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古典

【狂剑风流】第三集

2014-10-10 10:47:21


内容简介:

靠着文姑娘的智谋,通天教内的叛乱即将告一段落;然而足智多谋的她却在
这前后不住给唐吉好处。究竟她图得是什么?

失窃的狂风剑法,即将出嫁的东方秋雨,终是唐吉心中一个极大的缺憾,他
将如何能弥补呢?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第三集·第三十三章 小偷

秋山从京城赶路回家,在入关前经过一座大山。在山路上他正奔跑着,不想遇到一群凶恶的汉子围攻一个公子哥。

大汉们有的持刀,有的使棍,有的用斧,毫不客气地向公子身上招呼。一边打,有的还一边叫:“快将我们的钱拿出来,不然要你好看。”有的还叫:“再不拿钱,将你扔到山崖下摔死。”

那公子在重重包围中虽手忙脚乱,但嘴上仍不服输,连声叫道:“谁拿你们钱了,你搞错了,不是我干的。”

一个三角脸的大汉叫道:“在客栈里只有你跟我们住在后院,我们不过出去半个时辰,银子就不见了,不是你还是谁干的?”

公子用一把长剑,猛挥几下将对方的几样兵器挡出去,脆声叫道:“真是笑话,我跟你们住在后院,银子就是我拿的?如果你爷爷当时也住在后院,那银子也可能是你爷爷拿的了。”一个大汉答道:“那自然不会。”那公子发出一连串的笑声,笑声极为动听悦耳。那大汉方才意识到被对方骂了,气得一脸涨红,挥刀猛砍。

另外几名大汉也受不了对方的辱骂,也怒气冲冲猛攻猛打,看样子要将公子干掉。秋山眼见那公子险象环生,随时都可能遇到危险。他见公子哥长得俊俏,功夫也不弱,对他大有好感。这些汉子说他是小偷,那怎么可能?人家穿戴整齐,相貌出众,一看就是名门公子,哪里象什么恶人,若说这几个大汉是恶人,我倒完全相信。

他们是在路旁的一大片石地上打架,向后不远就是悬崖。那公子越战越弱,不得不退向悬崖。他见秋山坐马上观看还没有动手的意思,不禁急了:“一家子,三哥,看什么看,现在不是检验我武功的时候,你还不快来帮忙。如果我有什么三长两短,你怎么向大哥交待。”那些汉子一听,以为他们是一伙的,就有两个向秋山恶狠狠地看来。

秋山一见,心道,我不能眼睁看着这位公子死掉,我得去帮忙。一看这位公子就不是等闲之辈。他见公子将他认成自己人,笑了笑,拔剑从马上跳了下来。

他快步前进,向围攻公子的汉子们冲击。

那六名汉子立时撤下两个挡住秋山。秋山的功夫还不错,他的剑法得自家传,父亲的剑术他学到三分之一,应付一般的家伙那是绰绰有余。这时的秋山比私奔时的唐吉要强一些。

秋山使出卧虎剑法,身形灵动,挥剑迅急,如虎入羊群,势不可挡。一情况不妙,顿时又有两名汉子过来帮忙。这样一来,秋山承担着敌人的主要力量,那公子哥对付两人可轻松多了。不一会儿,便踢翻一个,砍断他一条胳膊。又斗了几招,又砍去另一人的一条腿。

秋山被那四人包围,虽然气势很盛,但一时之间无法击败敌人。那公子笑了笑,挥剑相助。那些汉子这下可乱了,抵挡数招后,慌忙退去。他们扶着受伤的同伴,跳上马去。那公子哥叫道:“留一匹马下来。”那些汉子虽骂骂咧咧,可也不敢不从,只得留一匹黑马。然后他们玩命跑了,远远还能听见他们的骂声:“该死的小贼,大爷早晚会找你算帐。”

那公子向秋山一拱手,说道:“多谢这位朋友的援手,小弟唐晓有礼了。”

秋山也拱手道:“区区小事,不值得一提。在下秋山,很高兴认识唐兄弟。”秋山再一看这位公子,真是人中之龙,虽然脸上已沾些灰尘,仍是人物出众。他身上的蓝衫在山风的吹拂下,猎猎而动,更显得人物潇洒。秋山越看越欣赏。

二人并马而行,边走边谈。在谈话中,秋山知道这位公子是京城大家子弟,要出关游玩的,跟自己同路,不想竟然被人冤枉为小贼。秋山暗暗发笑,那些家伙真是可笑,这样不凡的人物怎么会是贼呢?

到这家“福来客栈”时,二人已俨然成为好朋友。二人各要一间房,亲密交谈。晚上一块喝酒;才喝两杯酒,那公子满脸透红,成为关公一般。秋山将其送回房间,只觉这公子有点个性。大家都是大男人,何必要分开睡呢?到人家房间一看,收拾得那么干净。原来这公子有洁癖,怪不得不跟我同房呢。

二人相识都很高兴,都不急于赶路。一连两天,二人都在一块儿。白天出去看山水,晚上回来喝酒。那公子酒量不行,也陪着喝些,这更使秋山觉得对方很重视自己。他很高兴这回出门认识一位好朋友。

第三天晚上,二人又在一块儿喝酒。这顿比哪顿都喝得多,原来是次日两人就要出发了,具体时间定于次日上午,而不是早晨。

那天晚上,唐晓出奇的能喝,虽喝得一脸红晕,仍然坚持着,没有醉倒。秋山一直在酒量上占着优势,如何肯服软,双方默默较起劲来。秋山都不知道自己究竟喝了多少,只觉得脑袋越来越晕,唐晓的眼睛越来越亮。后来眼前一黑,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当他醒来时,已是次日中午,而唐晓不见踪影。到柜台前一问,才知道唐晓在清晨就已经走了。秋山觉得奇怪,无缘无故怎么就走了?连个招呼都不打,真不够朋友。既然他走了,自己在这里也没有意思。他回房收拾好东西,拎着包袱到柜台结帐,当他拿钱时,竟发现包袱里是一些石头,银子不翼而飞。此外还有一张纸条,上边画着一头猪。

秋山脑袋翁一声,立时知道上当了。原来自己着了人家的道,这唐晓果然是个贼,自己竟当他是兄弟,真是有眼无珠。人家不但偷走自己的钱,还骂自己是头猪,跟猪一样蠢。我真是蠢,一点心眼都不长。父亲说过多少回,在江湖上混,一定要多长几个心眼。人心隔肚皮,不可不防。

掌柜的见他拿不出钱,说啥不让走,还下令扣留秋山的马。秋山气呼呼地坐到旁边的椅子上,隔一会儿就跟掌柜的辨论一番,要不是唐吉及时赶到,这事还不知怎么收场呢。

唐吉听了秋山的讲述,真想笑出来,可他笑不出来,有太多的烦事压在心头,使他笑容早就消失了。唐吉也不好说什么,只是不住安慰他。这天晚上喝酒,秋山奸了,没喝多少,好象生怕再着了人家的道儿似的。

唐吉见了暗暗发笑,心道,现在是我有银子,而你是穷光蛋,要说防人,也是我防着你才对。你这个聪明法不该用在我身上。

次日唐吉跟秋山告别,还把自己的银子分他一部分。秋山感到很不好意思,脸都红了。自己一个大庄主的公子,竟然要人家接济才能回家,真是窝囊死了。

他一再表示这钱一定加倍奉还。他请唐吉有空时一定到卧虎山庄做客。唐吉表面答应,心里却说,还是等你爹死了以后我再去吧。

秋山知道唐吉干什么去,不禁直叹气。他说:“我跟父亲送妹子入京的路上,我好希望你能出现,好带走我妹妹;可我又怕你出现,你遇上我父亲,他不会饶了你的。”

唐吉苦笑几声,说道:“我去找你妹妹了,后会有期。如果我死在那里,你就把我跟秋雨埋在一块儿吧。”说着拱拱手,一夹马腹,那马如离弦之箭飞出。

秋山望着唐吉感到好心酸,心道,我可不希望你们出事,我希望你们都能活着。一个是我好友,一个是我亲妹妹,我怎么能忍心看你们死呢?可我能帮什么呢?秋山的眼睛都湿润了。

回头再说唐吉打马如飞,奔京城而去。到黄昏时分,他已经进入河北境内挺远了,就是说用不了多久,他就能见到心爱的秋雨了。也许会死在那里,可我什么都顾不上了。

这是座繁华的小城,人烟密集。唐吉找家上好的客栈住下。吃罢晚饭,望着窗外的星星,想着心事。他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救回秋雨,也不知道还能不能活着回到文姑娘她们身边。如果我能活着回来,一定要找回林芳。

乱想一阵儿后,他盘坐床上练起那心法来。这几天虽然着急,但没有放弃练武。武功不好,自己死的可能性就大。几天以来,他能感觉自己的快速进步。相比之下,比在群仙谷时要好得多,也许是没有女人的纠缠吧。武功进步自然是好事,但没有女人相伴,他也感到寂寞。尤其到了晚上,怀抱空空,还真有点不惯。

回想在群仙谷倚红偎翠的日子,真觉得象一场春梦。

快到深夜时,他从床上下来,在桌旁喝茶,突然他隐约听到自己的马叫。他怕听错了,又凝神细听,不错,是自己的宝马在叫,听声音似乎有人要强迫它走路。他就想,后院离这儿挺远,我不会听错了吧?

他连忙带剑走出房间,在楼下找店小二。唐吉问道:“你听到我的马叫了吗?”

小二回答:“没有呀,根本没听到马叫。”唐吉又听听,那马还在叫,叫得更急了。

唐吉不再答话,飞身向后院跑去,一路上碰到的只是几双惊讶多疑的目光。

人家不知道他在跑什么。当他跳过大门,来到马棚时,正看见一人在使劲拉他的马,一边拉还一边骂:“该死的畜牲,本公子看上你,是你的福气,你再不跟我走,我把你砍成肉泥。”说着刷地拔出剑来。

那马只是轻声叫着,并不服从。令唐吉感到不解的是,那马叫声很轻,别说在前院,就是在后院也不会有人听见,可自己在前院竟然听见了,这岂不是咄咄怪事?

那人接着骂道:“你再不听话,我真的砍了。”一边拉着缰绳,一边凭空舞剑;剑在夜色中白光闪闪的。

唐吉冷笑道:“它不跟你走,我跟你走就是了,你别为难它。”

那人转头见唐吉来了,有点意外,微笑说:“唐吉呀,你来得正好,你这匹马不错,我挺喜欢的,你干脆送我好了,我给你银子。”

唐吉看不清他的脸,这马棚只远处一盏摇晃的灯,脸挺模糊的。唐吉上前两步,问道:“你是谁?你怎么认识我?”

那人笑道:“我当然认识你,你可是江湖名人呐。你一进这个城,我就发现你了。看在咱们过去认识的份上,我没有喊出声;若是喊出来,那些江湖人物早把你包围了。怎么样,你欠我一个人情吧,得了,也不用太不安,你把马送我就行了。”

唐吉靠近他,说道:“你都看到了,那马不跟你,我也没办法。”那人放下缰绳,说道:“只要你同意,我就有法子弄走它。”

唐吉摇头道:“我不同意,那是我朋友送的。我不能让朋友伤心。”

那人一点不怕唐吉,反而还走近一步,歪头瞅着唐吉,说道:“你朋友是男的,还是女的?”黑暗中唐吉只觉得他两只眼睛好亮,跟天上的星星一样。离得近了,隐约能见到对方的脸,挺白的,似乎长得还不错。

唐吉笑道:“你管理着吗?我可警告你,你赶紧离我的马远些,不然的话送你到官府,用板子打你屁股。”

那人听了哼一声,说道:“你敢侮辱我。”剑光一闪,照唐吉胸口就是一剑。

说打就打,说刺就刺,唐吉还没来得及出剑。

唐吉本能地向后一仰,凉风从鼻子上吹过。不用说,剑锋是贴脸过去的。没等唐吉反应过来,那人手腕一转,剑锋下落,存心想将唐吉劈成两半。唐吉一急,扑通躺在地上,象球一样往旁边一滚。嚓一声,那剑砍在地上。

那人见没有伤到唐吉,连连挥剑,越砍力气越大,唐吉象球一样滚来滚去,就是砍不到他。那人砍得急,唐吉躲得急,一时间唐吉连站起来的机会都没有。

那人气势汹汹地砍他,一边砍一边骂道:“你这混小子,害苦了我。你那劳什子剑谱被我不小心掉到江里了。回家让父亲知道了,他居然骂了我一顿,说我没用,还说那剑谱是什么无价之宝,我才不信呢。”

唐吉眼前闪光一现,叫道:“你是朱小棠。”

那人气恼地说:“就是你家姑奶奶,都是你不好,害我挨骂。”

唐吉叫道:“小棠姑娘,你放我起来,咱们好好谈谈。”

朱小棠哼道:“跟你谈个屁,你这个家伙真下流。”说到这儿,她剑倒停了。

唐吉从地上爬起来,不用说是很脏的了。

唐吉擦擦脸上的汗,说道:“朱姑娘,你若不嫌弃的话,就到我房里去,咱们好好谈谈。”

朱小棠沉吟道:“你不会有什么想法吧?”说着话向后退一步。

唐吉干笑两声,说道:“你如果不敢就算了吧。”

朱小棠头一歪,傲然道:“谁说我不敢,本姑娘何时怕过。走吧,头前带路。”

唐吉担心地说:“你可不准暗中偷袭呀。”

朱小棠嘻嘻一笑,说道:“杀你这个小淫贼,还用得着偷袭吗?”

唐吉叹气道:“朱姑娘,你不要乱说话,我何时成了淫贼了?”

小棠嘿嘿笑道:“江湖人都知道,不信你出去打听一下。”

唐吉严肃地说:“不准这么叫我,我会生气的。”

小棠哼了两声,说道:“你哪来那么多废话,快点,头前领路。不然的话,本姑娘可不去你的狗窝了。”说到这里,小棠开心地笑了。

唐吉被骂得哑口无言,本想对付她两句,只是听到小棠笑声美妙动听,犹如百灵歌唱一样,他有点着迷了。一时间,他忘了回答,呆了一会儿,就乖乖地前边带路,连防备她偷袭的事都忘了。

二人进入房间,坐到桌旁。室内的灯光正亮,借着灯光,唐吉一看小棠,跟当初自己见到的一样好看,秀美傲气又娇艳欲滴。跟群仙谷众美一比,小棠有自己独到的风采。也许她的美貌不比文姑娘强,但是她那种雍荣华贵的风采却不是别人比得了的。

唐吉瞅着小棠红艳的嘴唇,清亮的眸子出神。小棠被唐吉看得芳心乱跳,冷哼道:“小子,你看什么看,没见过美女吗?”

唐吉张大嘴巴,说道:“小棠,你长得真漂亮,我见过的女人,你算第一了。”

小棠用美目白他几眼,不无得意地说:“算你有眼光。”小棠此时身上还穿着男装,头戴公子巾,身穿儒衫,样子特别。如果她是换了女装的话,不知道有多少迷人呢。

唐吉见到这副打扮,不由想起一件事,说道:“你告诉我,偷东方秋山钱的人,是不是你?”

小棠一听,嘻嘻笑出声来,说道:“你说那个傻瓜呀,蠢得够可以的,还以为自己酒量好呢,结果醉得跟死狗似的。”

唐吉注视着她,说道:“我不信你会比他酒量好,你一定做什么手脚了。”

小棠双手一摊,作个很坦荡的样子,说道:“对付那个笨蛋,还用得着做手脚吗?本姑娘我是酒量过人,不信咱们试试,看谁厉害。”

唐吉真不服气,就说:“好哇,我正想喝酒呢,咱们不妨一醉方休。”

小棠声音也不比他小,说道:“那可得你请客。”

唐吉一拍胸膛,豪气干云地说:“咱们一起喝酒,自己产我请客,我是大男人呀,可不能占你便宜。”

小棠哼道:“你想占我便宜,我又怎么肯呢?门都没有。”

唐吉张嘴刚要喊伙计,小棠突然一笑,笑得那个妩媚劲儿使唐吉的魂都要飘起来。小棠柔声说:“唐大哥,这么晚了,还是不要喝的好,对身体不利。”这声唐大哥一出口,唐吉飘然若醉,顿时忘了自己在什么地方,连姓什么都记不住了。

第三集·第三十四章 救人

唐吉定了定神,问道:“朱姑娘,你拿走我的剑谱跟银子,害得我好惨,我差点把命都丢了,你总该给我点补偿吧?”

朱小棠微微一笑,说道:“怎么能怪我?谁叫你自己不看住东西的。”

这话能令人气炸肺,小偷倒成为有理者。唐吉说道:“快把我的东西还我,不然我也跟你不客气了。”

朱小棠两眼一眯,说道:“这银子我可以还你,不过今日不行,身上没带;至于剑谱嘛,我都说过了,让我不小心掉进江里了。”

唐吉一听,装出一副激动的样子,霍地站起来,说道:“那样重要的东西,怎么会掉进江里?你一定在骗我的。”

朱小棠叫道:“我真的没有骗你,真是掉江里了。我在过江时,翻看那本剑谱,看前边招式不错,谁想到翻到后边竟有那些下流的图画和文字,我觉得恶心,随手这么一抛,就掉进江里去了。在我看来那东西一钱不值,谁知道到家跟父亲一讲,父亲都跳了起来,说我真傻,那东西是用钱都买不来的,还叫我找你再要一份完整的呢。”

唐吉大为不满,大声道:“笑话,你把剑谱弄丢了,我还没找你算帐,你竟敢还冲我要东西。”

小棠平静地说:“我父亲说了,你只要拿出剑谱,你要多少钱都行。”

唐吉一听笑了,说道:“那剑谱上本被我烧了,下本让你弄丢了,从此世上再没有剑谱了。你还是死了这条心吧。”

小棠嘻嘻一笑,说道:“那么重要的东西,我不信你会不看。”

唐吉下巴一扬,粗声问道:“你这是什么意思?”

小棠美目盯着他,说道:“我是说那东西是你的,你怕不早记得滚瓜烂熟儿了?剑谱没有不要紧,它就在你的心中。”

唐吉坐下来,冲小棠说:“那么我来问你,剑谱下册还到过你手里呢,你自然也看得滚瓜烂熟儿了。”

小棠摇头道:“我只看了两遍,一招都没记住。我不知道那东西那么重要。”

唐吉笑笑,说道:“你把我的剑谱弄丢了,你打算怎么办呢?”说着故意盯着小棠的酥胸看。她的胸部不算大,但也有着诱人的突起。

唐吉这模样看得小棠脸上发烧,她咬了咬嘴唇,怒道:“我警告你呀,你不要对我有非分之想,我这人对付色狼狠着呢。对我无礼的男人,有被我砍掉手,剁掉腿的,还有脸上被画花的,还有被我变成太监的。”说到后边,小棠的声音飘出冷气。

唐吉听而不闻,依然色眯眯看着小棠,说道:“你说怎么办吧?赔我剑谱来。”

说着伸手到她眼前。

小棠哼了一声,脆声回答:“要剑谱没有,要命一条。”

这副无赖脾气使唐吉大为生气。他又站起来,说道:“好吧,我就要你的命。”

说着刷地抽出剑来,“你能胜过我,我就放你走。”剑尖指向朱小棠。

小棠站起身来,摆出一副可怜的模样。她身子抖着,退着,说道:“你真的要杀我?你狠得下心吗?”

唐吉怕她逃跑,忙一个箭步跳过去将门靠住,脸上露出冷笑,说道:“你先是偷我银子跟剑谱,这回又偷我的马,我再不能放过你了。”

小棠胸脯起伏着,不知是气的,还是怕的。她也抽出剑,恨声说:“本姑娘跟你拼了。”说着主动出击,直刺唐吉的喉咙。

唐吉不闪不避,运起狂风剑法的心法,用剑稍稍向外一碰,那剑被震到一边。

唐吉没感到怎么样,却震得小棠虎口生疼,差点将剑都掉在地上。

小棠不甘心束手就擒,一招“菩萨点花”,剑尖颤着奔唐吉眼睛。唐吉滑步避过。小棠又来一招“松柏长青”斜劈唐吉的肩膀。唐吉向前一冲,左腕探出,扣住小棠的脉门。小棠握剑不住,啪一声剑掉在地上。小棠大惊,深悔当初没好好练功。

小棠瞪着唐吉,怒道:“你想怎么样?有种的你就把我杀了。”这声音有点抖,显然底气不足。

唐吉哼道:“你以为我不敢吗?”手上用力,小棠疼得呻吟起来。她嘴上还硬着:“你最好杀了我,不然让你全家死光光。”

唐吉望着小棠出色的美貌,说道:“这么好的一块美肉,不吃一口实在可惜了。”说着将小棠向怀中一拉,小棠便到唐吉的怀里。小棠失声叫道:“唐吉,你这个淫贼,你想干什么?”

唐吉嘿嘿笑着说道:“你说淫贼会想干什么呢?”说着看一眼小棠的胸部,咽一口口水。

在这一瞬间,小棠忽然妩媚地一笑,说道:“你不就想干那事吗?我顺从你就是了,不过,你得把剑谱交出来。”说着趁唐吉发傻的时候,将两条光滑,柔美的玉臂勾在唐吉的脖子上,吐气如兰,香风吹得唐吉直发蒙。

两人胸膛相触,唐吉感到那里又软又挺,可比想像中的大些。他自然会想,不知道那里庐山真面目是什么样子。

正这时,他忽然感到小棠的目光一寒,唐吉本能地将小棠向外一推;双掌推在小棠的胸脯上,推得小棠倒飞出去。她在空中倒了几个跟斗,才站住身形。只见她两手中指上正闪着白光,原来指上竟装有银针。若不是唐吉反应快,恐怕早就遭了毒手了。

小棠冲唐吉一笑,说道:“唐吉,算你有本事,这回没杀成你,算你命大。

下回我准要了你的命。“说着话她揉揉自己的胸脯,冷哼道:”本姑娘的胸脯可不是被人白摸的,我会找你算帐的。“她瞪了唐吉一眼,飞身而起,穿窗而出。

唐吉长出一口气,感到自己是死里逃生。他捡起小棠留在地上的那把剑,只觉上边还有她的芳香。刚才那双掌推胸的感觉真好,那里好软,好有弹性,这东西要是生在文姑娘她们身上就好了,可以随便握玩。

他想到小棠的那几句话,只觉得心里发凉。人家要杀我,我还想着她的肉体,难道真的好色不要命吗?女人有的是,我何必对她起色心呢?以后还是少招惹她为妙。这种女人是毒蛇,跟她一块儿,止不定哪会儿就把小命给丢了。

次日一早,唐吉接着赶路。中午时分,来到路边一个茶肆喝茶。这是一个简单的棚子,是四根立柱支着一块白布,四面都是真空的。这是一个村子的出口,前边与官道相接,往南去就是京城方向。

唐吉正津津有味地喝茶,想着入京后的事情。这时从南边远远一辆马车,帘子低垂,不知道里边是什么人。马车两边是三匹健马,马上都是强壮的大汉。唐吉是背对着官道的,也没怎么注意他们。

那伙人到了跟前,除了车夫之外,都纷纷下马,进入茶肆。掌柜赶紧招呼他们。五人中一个大胡子向车上说:“老六,下来也喝点吧。”老六是个小胖子,只听他说道:“几位哥哥,你们先喝,我得看着她。这娘们滑得很,还是小心点好。”

大胡子一边喝茶,一边怒道:“这个臭娘们,偷了咱们的钱不说,还伤了咱们的兄弟。嘿嘿,这回落到咱们手里,非叫她知道什么是野兽男人不可。”说到这里,大家都笑了起来。

一个三角脸担心地说:“这娘们说他爹是什么王爷,咱们可别惹祸。”

大胡子笑道:“我说老三,你信她的话?我还说我是皇上的表弟呢,你信不信?”众人又哄笑起来。

一会儿,大胡子代替老六看人,老六过来喝茶。那胡子掀开帘子向里瞅瞅,嘿嘿笑道:“臭娘们,等回到村子里,看我们怎么收拾你。我们村子里可有好多小伙子没有女人呢,不如我们给你找一群来,你挨个试试,你觉得哪个让你舒服,你就选哪个。不过,你得先让我们哥几个尝尝鲜才是。”说着话色眼向里直瞅。

唐吉喝完茶算了帐,向掌柜的问道:“上京城走向南的道对吗?”

掌柜的答道:“没错,就是这条路。”

唐吉说了声多谢,跳上马来。马儿慢慢走,在经过马车侧面时,一阵风刮来,正好将侧面的一个小窗帘吹起,唐吉向里看了一眼,不由一惊。他看到苍白的美丽的脸,一双大眼睛中正透着悲愤与恐慌。她的嘴还堵着东西呢,难怪发不出声音来。

仅仅这一眼,就令唐吉的心一颤,因为他已看清车内被抓的女子正是昨晚偷马的朱小棠。想到昨晚差点着了她的道,心中非常生气,知道她落到不知什么身分的男子手中,自己不但不急,还有幸灾乐祸之感。他的心一颤,只是由于认识她而已。

唐吉一夹马腹,那马迅速向前驰去,转眼就将马车甩得没有影儿了。两边成排的树木匆匆后退着,不知怎么的,唐吉的心里竟轻松不起来。他想到那大胡子的话,不禁心中一冷,真要象他所说的那样,朱小棠岂不是毁了吗?虽然她不怎么可爱吧,但这么美丽高贵的女孩子被一伙男人糟蹋,自己无论如何是不能袖手旁观的。

唐吉猛地勒住马,心说,我就去救她吧,宁可再遭她的道,我也得先救她出来,不然的话,我会良心不安的。想到这里,他马上掉头往回跑。当他回到茶肆时,那四个人跟马车已经不见了,问掌柜的他们的踪迹时,掌柜的朝村子指了一指。

唐吉打马就追,不大一会儿,果然看到那马车的影子了。唐吉加把劲儿,将马车追上,并拦在车前。

为首的大胡子喝道:“你是什么人?你想干什么?”

唐吉拱拱手,说道:“几位好汉,在下叫文吉,是过路的。”他编了个假名。

大胡子点点头,说道:“你是过路的,跟我们有什么关系。”

唐吉指指马车,问道:“你们是不是抓到一位姑娘?”

大胡子说道:“不错,是抓到一位。”

唐吉详细说道:“她一身男子装束,长得很漂亮,很高贵的样子,不象平常姑娘。”

大胡子大声道:“是又怎么样?你究竟想干什么?”

唐吉顿了顿,温和地说:“小弟在这里请求几位好汉放了她吧。”

大胡子向其他三人一看,他们都不禁大笑起来。大胡子撇撇嘴,说道:“你是那娘们的什么人,凭什么让我们放了她?”

唐吉依然很礼貌地样子,说道:“这位姑娘是小弟的一个朋友,我自然得救她。你们有什么条件才能放她?”

大胡子跟其他三人嘀咕一阵儿,然后说道:“你真的要救她?”

唐吉说道:“那是自然。”

大胡子说道:“那好,我们正瞅着不知怎么处理她才好,既然你有这个意思,我们就给你一个机会。放不放她,就看你的本事了。”

唐吉不解地问:“此话怎么讲?”

大胡子打量着唐吉,说道:“看你身上有剑,想必会两下子。好,你得露一手给我们瞧瞧,你要打败我们,我们就服你。”

唐吉微笑道:“小弟虽然不才,也愿意冒险试试。”

大胡子回头向三角脸说道:“老三,由你出手吧。”老三应了一声,从马上跳下来,从腰间抽出大刀,摆出一副进攻的架势。

唐吉也跳下马来,说道:“慢来,慢来,我还有话说。”

大胡子哼道:“如果你怕了,就赶紧走人吧。”

唐吉摇头道:“我怎么会怕呢?我想看看那位姑娘是否还活着。”

大胡子嘿嘿笑道:“那么漂亮的娘们不容易见到,我们怎么会杀她?”说着向老六使个眼色,老六撩起车帘,将女子从车里拎出来,使其坐在车外。她手脚都被绑着呢。

没错,这人正是朱小棠,一副要哭的样子。唐吉心道,你也知道害怕吗?瞧你平时那个凶劲儿,是该受到点教训。

唐吉又说:“我想听听她的声音。”

大胡子又笑了几声,说道:“小兄弟,你的事还不少呢。”向老六一点头,老六取出堵嘴的毛巾。小棠立刻叫道:“大哥,你快救我,他们欺侮我。”这声音又娇又媚,她的眼里也闪着喜悦跟兴奋,还有点点泪光呢。

刚才她明明看到唐吉从车前经过,竟然对自己毫不关心,她顿时感到一种死亡般的绝望。她想到被这些粗汉子处置,自己将生不如死,真不如自尽的好。这时见唐吉竟然又返回来救她,她自然激动极了。

唐吉冲小棠点点头,抽出剑开始对敌。那三角脸对唐吉一笑,说道:“我叫孙友,在我们北方六义中排行第三,武艺不精,请文兄弟指教。”

唐吉横剑当胸,微笑道:“哪里,哪里,我也是武功上的外行,请手下留情。”

二人客气完后,孙友忽地前冲,快接近时,身形呈弧形向唐吉贴近,大刀左摇右摆,搞不清要砍向何处。唐吉没见过这种打法,只好静止不动,当那刀离面门不远时,突然以剑相磕;他运起心法,打算将刀磕飞,哪知兵刃相交,那刀虽被挡开,竟没有飞。

唐吉心道,这人好大的臂力,看来也精通内功。当下不敢大意,身形一转,腕子连抖,一招之内,连刺对方几处要害。这是寻常的太祖剑法,但自从唐吉练了心法之后,即使平常的招式也有了新的威力。这三招来得不快,可每一招都剑气森森,孙友只觉寒气逼人。

孙友一边挥刀如风,护住要害,一边身形急走,避其锋芒。转眼之间,二人打过十个回合,表面上是平手,孙友却觉得压力好大。又是十几个回合,唐吉仍然不能取胜,这样下去,要打败对手,至少得在百招之外。唐吉心想,如果拖久了,对方必然轻视自己,最好迅速解决对手,给他们一个下马威。

他想到这里,剑势一变,一改刚才的缓和与稳重,突然剑招加快,如狂风风雨,其实剑招还是太祖剑法。尽管如此,也逼得那孙友连连后退,因为这招式中配合起心法,威力自是不同。

孙友也自不凡,瞪大小眼睛,刀法更快,挡住对方的强攻。当双方打到高潮时,唐吉使一招“半真半假”,连刺孙友六处要害,这正是狂风剑法中的精华。

唐吉把它掺合到平庸的太祖剑里,竟不易被人防备。

孙友吓出一身冷汗,知道这招的厉害,立刻左躲右闪,前俯后滑,勉强躲过四处要害,第五处说啥躲不过去了,被唐吉一剑指在咽喉上。孙友心道,我命休矣。

唐吉没有往下刺,只是点到为止,接着回剑入鞘。那边的小棠连声欢呼:“大哥,你真棒,老公,你好厉害,我服了你了。”

这老公一句出口,唐吉听得心里一荡,小棠意识到说错了,忙闭嘴不语,脸红得象盛开的海棠花,竟不敢看唐吉。

那帮人也不注意这些,见唐吉胜了,而且没杀孙友,都对他报以感激的眼神。

唐吉跟大胡子说:“老兄,这回可以放人了吧?”

大胡子说道:“比武你是胜了,可是她还砍伤我两个兄弟呢。”

唐吉说道:“那我多赔你们些钱就是了。”

大胡子跟三位兄弟商量,都点头同意。唐吉拿出一百两来,那大胡子只收五十两,说道:“她偷我们的钱,就算了,这五十两是给受伤的兄弟的。”说完话亲自给朱小棠松绑。小棠活动一下手脚,笑嘻嘻跑到唐吉身边,那目光好温柔。

唐吉跟几位告辞,大胡子说道:“兄弟好剑法,我们北方六义领教了,如果以后有空,请到我们这个‘白熊村庄’一坐。”

这个名字差点让唐吉笑起来。他抱抱拳,说道:“青山不改,绿水长流,咱们后会有期。”说完话跳上马来。小棠一见,也向马上跳来,唐吉皱皱眉,还是让她坐到自己胸前。

二人一马,向远处奔去。软玉温香在怀,唐吉真有点飘飘然,但他不敢陶醉,因为这个女子随时会让自己倒大楣。

第三集·第三十五章 惊艳

唐吉也不说话,只任宝马奔跑。小棠不时回头,冲他微笑。她身上的香气薰得唐吉全身不舒服,总想按倒她爽个痛快。

宝马如风,黄昏时分跑到一座小城外,二人正穿过一座村庄。小棠回头说:“唐大哥,我有点渴了,你能不能帮我找水喝。”这声音温柔极了,那明亮的眼睛里充满了欺待跟询问。

唐吉被看得心软,立刻勒缰跳马。小棠也从马上跳下,还向唐吉使眼色,唐吉明白,小心地在下边接着。小棠故意往唐吉怀里跳,唐吉没法子,只好皱着眉头接住。

“你皱着眉头干什么?让你占了便宜,你倒不高兴了。这艳福不知有多少男人做梦都不到呢,哼,别不知好歹。”小棠见唐吉一副委屈的样子,忍不住要发牢骚。

唐吉一笑,不让小棠出怀,将她抱得紧紧的。小棠微笑道:“你轻点抱,也不怕人家看到。”

唐吉说道:“我不但要抱,还要亲你呢。”说着伸嘴亲向她的脸,小棠头一转,就亲到她的耳垂上。小棠啊了一声,只感身上发软。

唐吉见前前后后都有人影,忙将小棠放开。小棠说口渴,唐吉就去给找水。

他向旁边一望,见右边胡同口边有棵杨树,长得枝繁叶茂,干粗叶绿的。挨着这树几步远就是一户人家。

唐吉向那边走去,敲响外边的木门,敲了三下没有反应。唐吉又敲了三下,还是没有动静,他隔着篱笆向里张望,隔着绿油油的园子,里边是一座草房,院子里干干净净的,在恰当的位置上还有一片花圃,五颜六色,姹紫嫣红的。唐吉就想,冲这花圃的位置的安排,这主人就应该有点知识。

唐吉怦怦怦又敲三下门,见还是没反应,就转头要走。这时门吱呀一声开了,门里站着个瘦削的老汉,一脸的愁容。别看脸有点黑,却透着几分儒雅气。

唐吉连忙施礼,说道:“老人家打扰了,我是过路的。只因舍妹有点口渴,特到这里付杯水渴。”这时小棠也来到唐吉身边,和唐吉一起冲老者微笑着,表示着友好。

老者在二人脸上看了看,说道:“请等一下。”说着将门一关,唐吉二人就看不到人了,想是回屋了。

过了一会儿,门又开了,唐吉正打算说些客气话,可是当他看到来人时,不禁说不出话来,连小棠也感到全身一震,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这回出来的不是那老汉,而是一位姑娘。这位姑娘有十七八岁,虽穿着一身布衣,却美若天仙,那个身材,那个脸面,那个气质,都是唐吉前所未见的。她的眼波轻轻一转,唐吉就觉得自己大脑一片空白。他做梦都想不到女人可以这么美法,能叫人一下子变傻。她象什么花呢?牡丹?桃花?荷花?茶花?好象都不合适,都难以形容出她的美来。

这么一个不起眼的小村子竟有如此美女,真是鸡窝里飞出金凤凰。唐吉见过的美女多了,光干过的就在一百之上,但他知道没有一个人能比上此女,因此打从第一眼起,唐吉就迷住了。

那姑娘伸出纤纤玉手,将瓢递过来。唐吉竟盯着她不动,那姑娘见此,就说道:“水来了,客人请用吧。”这声音娇脆动听,唐吉依然不动。那姑娘见他这副样子,明白其中的道理,这种表现的男子,唐吉也不是第一个。

那姑娘瞅瞅小棠,小棠是女子,也不过突然一愣,很快就冷静下来,毕竟同性相斥。小棠在唐吉脚上重重一踩,唐吉痛得啊了一声,这才如梦方醒。

唐吉一脸的尴尬,笑了两声,这才接过水瓢递给小棠,小棠狠瞪他一眼,这才喝起水来。唐吉哪会放过跟美女交流的机会,他作出最礼貌的样子,说道:“姑娘,这里叫什么名字?离京城还有多远?

姑娘淡淡一笑,难以掩饰脸上的愁容,说道:“这里叫凤凰村,离京城只有三天的路程。”

唐吉的目光在姑娘的脸上打着转,心中暗赞,真是不得了,将文姑娘跟小棠,秋雨,林芳白菊她们都给比下去了。文姑娘外表是端庄的,精明的,小棠是泼辣,活泼的,而这姑娘却显得朴实,含蓄,叫人越看越美。看她的手跟脸,也不象下田干活的。

唐吉又问道:“姑娘,刚才那位老人家是你什么人?”

姑娘回答:“那是家父。”对唐吉那色色的目光,姑娘有点羞涩,但看得出来,没怎么反感。多数男人见她都会有那种目光的。

唐吉又问:“姑娘,城里最大的客栈是哪一家?”

姑娘微侧着身子,她有点不适应唐吉的目光。姑娘答道:“城里最大的客栈叫‘如家客栈’。唐吉从自己的角度看那姑娘,虽是侧面吧,仍然风采动人。那眉毛,鼻子,嘴巴,下巴,无一不美,看那酥胸隆起还不小呢,不比小棠的小。

小棠喝完水,将水瓢还给姑娘,说了多谢。她转头见唐吉那副德性,不禁心里有气,说道:“姑娘呀,你叫什么名字,有婆家没有?”

那姑娘有点恼了,眉头一皱,说道:“你不要无礼。”小棠一笑,说道:“你没有看出来吗?我哥哥看上你了,要娶你当老婆。”那姑娘一听,哼了一声,迅速进门,又将门怦一声关上。

唐吉立时恢复正常,说道:“小棠,你干什么?”

小棠没好气地说:“你要有意思就明说,别象个大色狼盯着人家看,那副流口水的样子,真叫人恶心。”

唐吉深感惭愧,马上换个话题,说道:“小棠,你有没有发现,他们父女俩有好重的心事。”

小棠哼了哼,说道:“那又奇怪的,每个人都有心事,你我不也都一样。象你吧,跟本姑娘在一起,一直没安着好心。”

唐吉怒道:“我怎么你了?”

小棠道:“你还说,刚才在马上干嘛贴得那么近,你下边顶得我好不舒服。”

这话说得流利清脆,令唐吉感到脸红。

唐吉只好说:“谁叫你跟我骑一匹马。”

小棠哼道:“我那是在考验你,看你是不是君子。”

唐吉没话说了,小棠来到马前,骑上“千里雪”,跟唐吉说道:“这回我自己骑,你来牵马。”那派头简直将唐吉当成仆人。

唐吉也不答话,嗖地飞身上马,一夹马腹,那马就扬啼跑开了。小棠回头白他一眼,嗔道:“你好赖皮。”唐吉嘻嘻一笑,一手搂住小棠的细腰,身体紧贴着她。

小棠回眸瞪着他,似笑非似笑地说:“你要是跟我到京城也这样子,包你全家开刀问斩。”

唐吉笑了笑,说道:“我倒不信。”那手向上一滑,准确地按在小棠的一只乳房上,小棠啊地一声叫,连忙伸手去推,嘴里骂道:“你不能乱来,我会恨你的。”

唐吉在她耳边轻声说:“昨晚都摸过了,也不在乎多摸一回。”说着话那手在奶子上揉着,捏着,抓着,还不时拨弄着小奶头。这一系列动作小棠如何受得了,她喘息着说:“唐大哥,求求你了,你再这样,我就从马上掉下去了。”唐吉嘿嘿笑道:“看你以后还敢不敢跟我作对。”说着话,那手又摸上另一只,好顿过瘾才放开手。小棠感到自己下边都流出水来。

幸好这时已是太阳落山,路上人不多,不然的话非把小棠羞死不可。进城后,唐吉下马牵绳,小棠自己坐在马上神采飞扬,别提多得意了。那看向唐吉的眼神明显是带着距离感的,似乎真把唐吉当成仆人了。

在投店时,二人来到“如家客栈”,不巧得很,那里只有一间房了。唐吉要跟小棠离开,那肥胖的掌柜笑了,说道:“客人,你到别家也未必能找到住处,这些天一直是客户紧张的,不信的话,你可以去试试。”唐吉一听还真不信,就让小棠先把住那间房,自己骑马挨家去问,果然不错,家家客满。

当唐吉回来时,那掌柜的得意地笑了。唐吉就问:“这是怎么回事?怎么突然间都来住店了。”掌柜摸摸颔下的短须,说道:“平常是没有那么多客人,只因为近日赵员外要娶亲,他的朋友从四面八方来贺喜,就把这里的客栈给挤满了。

我这里剩下的这间还是一位客人突然生病,不得不退房的。我想你们都是大男人,住一间房也是无所谓的。“那掌柜的笑嘻嘻瞅着两位俊俏人物。

唐吉一看小棠,脸色红红的,正偷眼瞅自己。唐吉心中一荡,说道:“好吧,就住这一间房吧。”定好房间,唐吉又说:“老板,你不知道,我这位兄弟她有洁癖,我有点受不了。”掌柜的跟着笑了几声,气氛很热乎,只有小棠心惊肉跳的,不知道今晚可怎么过。

进入自己的房间,唐吉叫伙计上茶。伙计上茶时,唐吉就问:“那个赵员外是何许人也?今年多大年纪了?”

伙计一笑,说道:“客官,你一定是外地人,难怪你不知道了。在我们这个小城,提起赵员外,从八岁到八十岁的,没有不知道的。他家世代当官,他也是官。在南边当了十几年外官后,前几个月才告老还乡的。”

唐吉问道:“他是个清官,还是贪官?”

伙计答道:“这个小的可不知道了。”

唐吉歪头想想,又说:“这个赵员外想必年纪也不小了,这回一定是娶小了?”

伙计笑道:“正是这样的,他要娶七姨太。”

唐吉嘿嘿笑了,说道:“这赵员外倒是位风流人物呀,不知道要娶什么样的女子?想他一把年纪,一定娶不到什么太好的了。”

伙计摇头道:“客官,你这回可猜错了,他娶的可是正儿八经的大姑娘,长得那个漂亮劲儿,别说在这一片是第一个,到京城里恐怕也难以找出第二个。”

说到这儿,伙计直咽口水,想是羡慕的。

唐吉吃惊道:“竟有这样的女子?赵员外真是好艳福呀。”

伙计连声说道:“那是自然的,知道这事的男人,哪一个不羡慕他呢。”

唐吉眨眨眼睛,问道:“这赵员外想必已经是个老头子,人家是一位姑娘,怎么会嫁给他?难道这姑娘只为钱,不看人嘛?”

伙计满脸堆笑,说道:“这个嘛,就不是小的能知道了。”说着点头哈腰出房去了。

伙计一出房,小棠就瞪着唐吉,哼道:“瞧你那个关心劲儿,好象你要娶小老婆似的。我问你,你问得那么细,你究竟想干什么?”说着小棠跑床上坐着。

唐吉说道:“我只是觉得奇怪,一个不做官的竟然有这么多朋友,把客栈都挤满了。”

小棠斜视着他,说道:“那与你无关。我来问你,咱们刚才在村里你干嘛盯着人家姑娘看,差点把眼珠子都瞪出来了。”

唐吉一笑,说道:“我没想到一个村子也会有那么漂亮的姑娘。”

小棠直盯着她,说道:“你看我漂亮,还是她漂亮。”说着挺挺胸脯。

唐吉仔细打量着她,说道:“你们的脸蛋都很漂亮,如果脱掉衣服后,究竟谁好看些,我可不知道了。”

小棠大骂道:“真是头不折不扣的色狼。”

唐吉来个恶虎扑羊,小棠叫了一声,向里一滚。唐吉跟着滚到,两人在床闹了起来,最终小棠被唐吉压个正着,动弹不得。

唐吉大嘴亲着小棠的俏脸,而后吻住她的小嘴,认真品尝着香唇的味道。两手开始作恶,一手一个,握住鼓溜溜的奶子感受着它的美好。

小棠鼻子哼哼,细腰不安地扭着,不知是给气的,还是激动的。唐吉稍稍身子偏些,一只手由上边溜到下边,在小棠的胯下抠弄起来,小棠娇躯一震,忽然张大嘴在唐吉的舌头上一咬,痛得唐吉啊了一声,连忙从她身上下来。

小棠气呼呼的,指着唐吉骂道:“姓唐的,你欺侮人,你拿我当什么人了,可以随便玩弄。别以为你救了我一命就可以乱来,大不了我把命还你。”说到这里眼中闪着泪光,一脸的坚决。

唐吉不禁感到惭愧,忙说:“小棠呀,我是因为喜欢你,才忍不住的。”

小棠听了身子一颤,说道:“你说的可是真话?”唐吉拉住小棠的手,说道:“那自然是真话,如果我不喜欢你的话,那我今天就不会救你。我都跑出多远了,又返了回来。”

小棠望着他,说道:“那你一看到是我,你为何不马上救,非得跑出多远才回来。”

唐吉叹气道:“我只向车里看了一眼,不敢确定那人就是你,而且我还想了,你那么有本事的人,怎么可能落到别人手里?跑到半道上,我越想越觉得象你,这才回来的。”

小棠感激地望着他,说道:“看来我冤枉了你,还以为你对我毫不在乎呢。”

说着话主动投到他怀里。柔声地说:“我跟你说呀,你既然喜欢上我,就只能跟我一个人好,你是我一个人的,你是要跟别的女人乱来,当心我杀了你。”听着这话,唐吉嘿嘿笑着,真不知道是祸是福。

唐吉搂着她的细腰,问道:“我还没有问人呢,那帮人为何抓你呢。”

小棠从他怀里仰望着,说道:“你不都听见了嘛,我不过是拿了他们一些银子,这能怪我吗?谁叫他们臭显乱显来着。他们打了些猎物到集市上卖,得了不少银子,一个劲儿吹牛。我见了很不舒服,就跟踪下去,将他们银子偷了,想不到今天他们设下陷马坑将我拿住。真是他妈的下三滥。”说到这儿小棠不平的哼一声。

唐吉在小棠脸上啃了一口,说道:“我的小宝贝儿,你家很穷吗?干嘛老偷人家的钱。”

小棠嘻嘻一笑,笑得非常娇艳,说道:“你猜猜我家是干什么的?”

唐吉故意说:“你家一定是逃难的,穷得吃不上饭,不然的话,你怎么会出来作案?要养家糊口嘛。”

小棠撇撇小嘴儿,说道:“乱说,我家才不穷呢,说出来吓死你。”

唐吉目光在她身上乱看着,说道:“他们说你是王爷的姑娘,总不会是真的吧?”

小棠一脸的得意,小嘴微开,说道:“你看呢?”

唐吉哈哈大笑,一副不以为然的样子。小棠直视着他,问道:“难道你不信吗?”唐吉低头亲一口小棠的红唇,笑道:“难道我会信吗?这世上还有郡主当小偷的?”

小棠恨恨地将唐吉推开,骂道:“真是没见识没眼光的土豹子。”唐吉冲着小棠傻笑,小棠向唐吉瞪眼,象是小夫妻闹别扭一样。

正这个时候,隐隐听到外边有啼哭之声,哭得甚是悲切,听声音是个年老的妇人。唐吉出了店房到柜台前,正见掌柜的站门口大喝道:“老太太,你离远点,在哭到一边哭去,别影响我做生意。”

那个妇人的声音哭道:“救苦救难的菩萨呀,快救救我的女儿吧,我的女儿要被抢了,她要进火坑了。”

掌柜的大笑道:“老太太,你真想不开,荣华富贵的好日子就要来了,你真是老糊涂了,真是有福不会享。”

那妇人发怒了:“那你怎么不把你女儿嫁给那老棺材呢?”

掌柜只笑了笑,说道:“谁叫我生不出那样的好女儿呢。”

那妇人骂道:“真不要脸。”脚步声响起,越来越轻,想必是走了。“

唐吉来到门边,望见一个瘦弱的身影越来越小,心里感到一种生灵涂炭,悲剧将至的凄凉。他觉得这是一件不平事,其中包含着弱者的血泪。他知道自己是非管不可的了。

第三集·第三十六章 潜入

吃晚饭时,唐吉跟小棠坐着对面。唐吉还问了伙计一些话,他想当一把锄强扶弱的大侠。学武是为了什么呢?也有除恶扬善助人为乐的目的吧。

唐吉吃着菜,目光望着一边的伙计,问道:“伙计,你说赵员外要娶的七姨太她姓什么?是哪里的人?”

伙计在一旁弯着腰,脸上带着讨好的样儿,说道:“回客官,这个七姨太她姓羊,叫采薇,就住在城外的凤凰村。”

那不是我们经过的那个村子吗?唐吉寻思着。他接着又问:“她家里还有什么人?”

伙计又答道:“她有父有母。”

唐吉咽掉口中一口菜,说道:“那里既然是个村子,那他父亲一定是农夫了。”

伙计摇头道:“客官,你这回没有猜对。她父亲羊青云不是种地的,是村里一位出了名的教书先生。据说他还是三国时候的一位大将军的后代,叫羊什么来着。”伙计摸着头苦思。

唐吉笑了笑,说道:“不是那位晋朝的羊祜吧?”

伙计连连点头,说道:“就是,就是他。这羊青云一肚子学问,年轻时也中过秀才,可以后怎么考都不行,一辈子就是个秀才了。他科举不成,为了养家就只好当教书先生。”

唐吉望一眼小棠,小棠正慢慢吃着东西,若有所思。唐吉让伙计坐下,伙计笑了下来。唐吉说道:“她家具体住在哪里,你告诉我。”

伙计笑眯眯地问:“客官,你难道也要请羊先生教书吗?

唐吉顺势说:“这有什么不可以呢?”

伙计叹气道:“这羊老先生愁还愁不过来呢,哪有心思再教书呢。”

唐吉故意嘿地一声,不解地问:“他马上就要当赵员外的老丈人,以后吃香喝辣,要风得风,要雨得雨的,还不高兴得屁颠颠的,哪来的愁呢?”

伙计脱口而出:“他不愿意。”

唐吉放下筷子,注视着他,说道:“什么不愿意?”

伙计笑了笑,说道:“有些事我可不能乱说,会惹祸的。你不是要知道他住在哪里吗?”

唐吉说道:“那你就说吧。”

伙计回答道:“他家的胡同口外有一棵大树,经过大树往里走,第一家就是了。”

唐吉咦了一声,望了一眼小棠,小棠也立时明白,伙计说的那家正是二人讨水喝的那家。那仙子般美貌的姑娘一定就是要当七姨太的羊采薇了。难怪她脸上带着悲愁,也难怪那老头也没有个好脸色。

他是有知识的,难怪家里的花圃布置得有模有样,寻常庄稼人不会有那样的见识。真想不到一个教书先生竟生有这般美貌的女儿。

唐吉想了想,又问:“小二哥,这羊采薇姑娘有多大了,为何一直没有嫁人?”

伙计答道:“这姑娘十七八岁了,别的姑娘在这年纪多数都嫁了,她没嫁,只因生得太美,又识字,眼界又高,平常的男人她是看不上的。真想不到被赵员外看上了。”说到这里语调有了凄凉之意。

唐吉笑了笑,说道:“被赵员外看上那是好事呀,从此可以当阔太太了。”

伙计一脸的伤感,接着又慢慢缓和下来,说道:“那自然了,以后有好日子过了。”

唐吉问道:“伙计,你告诉我,这大喜之日是哪天?这赵员外家又住哪里?”

伙计望着唐吉不语,不知道他问这个是什么意思。唐吉连忙解释道:“是这样的,听说赵员外是本地的大户,我有心结识结识,想到他府上讨杯喜酒喝。”

伙计这才有了几分笑容,说道:“后天就是大喜之日,他府上离我们这里不远,往南过二条街,左走百余步就到了。”

唐吉站起来,连忙道谢,还取出几两碎银子交给他。伙计笑眯眯地去了。唐吉陷入沉思之中,他在考虑如何对付赵员外,如何搭救这位羊采薇姑娘。回想这美女的风采,唐吉不禁有点发呆。他有种冲动,即使拼了命不要,也要救她于水火之中。

小棠走上来,猛地揪住唐吉的耳朵,哼道:“好你个姓唐的,嘴里说喜欢我,心里却想着别的女人,你对得起我吗?你说的话难道不算数吗?”

唐吉猝不及防,连忙服软地说:“小棠,你吃什么醋呀,我哪有想别的女人。”

小棠恨恨地说:“还不承认呢,看你刚才一听到那位姑娘的事,眼睛都亮起来,你当我是傻瓜吗?她长得比我好看,你想跟他相好是吧?是就明说,我一定帮忙。”

唐吉苦着脸说:“我的宝贝儿小棠,你冤枉了我。我真的没有想她,我只是想帮帮她们一家。你想,那个赵员外多可恨,人家姑娘不同意,他就强逼着人家嫁他,换了你是那位羊姑娘,你会愿意吗?”

小棠听了,神情一怔,揪耳朵的劲儿小些了。唐吉又说:“如果有个老头子要娶你,而你想嫁给我,难道就因为老头子财大气粗,权大势大,你就甘心嫁给他吗?”

小棠放开唐吉的耳朵,哼道:“换了是我,他敢迫我嫁他,我一定会送他上西天。”说着话,银牙直咬。唐吉相信小棠有那个狠劲儿跟能力。

唐吉趁热打铁,正气凛然地说:“就是呀,这个老东西一把年纪,还强抢民女,官府不管,我可要要管。”

小棠突然一笑,说道:“唐公子,你说如果这个羊采薇姑娘是个丑八怪,你还会不会救她?”

唐吉坚决地说:“我救她,是为了帮助弱者,打击邪恶,可与她的相貌没关。”

小棠靠近他,直往他脸上瞅,一边乱瞅,一边问道:“你说的话可是真的吗?”

唐吉见她靠得近,香气又往鼻子里扑,心中微荡,猛地搂住她。小棠扭动着身体,嗔道:“快放手,不然我咬你了。”唐吉自然不放,小棠一瞪眼睛,张嘴唐吉脖子就咬。唐吉笑道:“谋杀亲夫。”小棠大叫着向唐吉扑来,唐吉就绕着屋里那张桌子转,闹到后来,二人都笑起来。小棠笑的样子,真好比桃花怒放,看得唐吉眼睛直发直。小棠表面骂他好色,无赖,心里却得意而甜蜜。

晚上睡觉时,唐吉让小棠睡里边,自己在外。小棠向唐吉警告说:“咱们虽在一个床上睡,你可不能乱来,不然的话,我就跟你拼了。我跟你说呀,我手指可带毒的,你要是欺侮我,我要是发起狠来,刺中你,你的命就没了。”

唐吉此时倒真没有心思占有她,他心里想的最多的还是怎么救羊姑娘的事。

他想,我得想一个万全之策,既要将人救出来,还得让他们以后都平安无事,对这个可恶的赵员外,绝不能轻易放过他。如果他还有大恶的话,我就替天行道吧。

吹了灯,二人上了床,唐吉背对小棠。小棠在黑暗中心惊肉跳地脱掉外衣,看了看唐吉,还挺安静的,这才钻入自己的被窝里。那眼睛不时盯着唐吉,只要他有不轨的举动,自己就跟他急眼。过了好久好久,实在熬不住,小棠迷迷糊糊睡了。

唐吉眼睛闭得生疼,也没睡着。这倒不是因为跟美女上床的原因,主要是眼前总晃着羊采薇的倩影,以及她皱眉的样子。他想西子皱眉恐怕也不及这位姑娘动人吧。这么好的姑娘要是嫁给赵员外那个老不死的,真是一块好羊肉落到狗嘴里。如果她愿意,别人也没有法子,可她自然不愿意。看那老头的神情,老太太的哭闹,自然都表明这赵员外是硬逼着人家上花轿。既然这样的话,那他们一家为何不逃呢?

又一想,自己能想到逃,那个老家伙自然更会想得到。他自然会采取严密措施,使他们无法逃脱。不用说,他一定是派人监视羊采薇一家了。

这个老东西,他凭什么作威作福?他有什么本事?仅仅是因为以前当官吗?

我姓唐的不知道这事便罢,既然知道了,我绝不能不闻不问。

唐吉想到这里,轻轻下了床,在黑暗中穿好外衣,带上长剑,悄悄出了门。

客栈的院墙自然拦不住他。他自从练了那心法后,不只剑法上有了飞越,连带内功,轻功也在飞速前进。这使唐吉大喜过望,也使她觉得愧对文姑娘。人家对自己一心一意,自己却处处防着她,连传招时都不能做到倾囊而授。相比之下,人家是光明正大,自己却苟苟且且了。下回见到她时,真得补偿一下她才好。

按照伙计指示,唐吉来到那条街,向里走了百余步,果然看见一个豪华的府第。两扇朱红的大门,门前挂着几个大红灯笼,上边有“赵”字。

门口站着守门的家丁,一个个傲气腾腾的,象是老爷。旁边的围墙又高又厚,比卧虎山庄还气派。唐吉心道,这哪里是员外呀,简直是朝廷显贵了。

按照唐吉的理解,一般后门比较安静,不太引人注意。为了安全起见,唐吉无声地绕到后门。他来此不为别的,想探探这赵员外的虚实,如果可能的话,最好是干掉这个老东西。新郎当不上,让他去见鬼吧。

唐吉跳进墙里,里边尽是黑幽幽的,隐约可见重重的房屋,抬头上边是满天的繁星。这个时候多数人都睡了。

唐吉象一只鸟在房顶乱飞着,想找到这位赵员外的住处。穿过几座房子,终于来到一个有灯的院子。那是一座大房子,从里边透出黄亮的烛光。

唐吉跟贼一样进了院,藏于一棵榕树后,向门口望望,见半天没有动静,这才蹑手蹑脚地来到门前。里边竟然有人说话,还是女人呢。

一个声音说:“六夫人,你怎么还不睡呢?已经很晚了。”声音挺嫩的,象个少女。

另一个声音说:“小瓶,我睡不着,不知道老爷还来不来了。”

那小瓶说:“六夫人,你不跟你说了嘛,今晚老爷去外边了。听说京城来了几个大人物,他到外边招待他们了。”

六夫人叹道:“一把年纪了,还娶什么小呀,老婆还不多吗?这几个女人都摆不平,还娶小,也不怕要了命。”

小瓶嘘了一声,说道:“六夫人,这话可别被外人听见,告到老爷那里,夫人您就惨了。”

六夫人哼道:“我怕什么?他当初抢我到他们家,我都不想活了。要不是为了父母能活下去,我早就上吊了。现在他又抢别的姑娘上门,这世上又多一个苦命人呀。”

小瓶说道:“夫人,您还是睡吧,别为别人操心了。”

六夫人答应一声,说道:“小瓶,你去睡吧,我坐一会儿就睡。”

小瓶答应一声,说道:“那小瓶先告退了,有事您喊我。”随着声音响起脚步声。唐吉忙飞身上了房顶。门声一响,一个小巧的身影出现了,她转入旁边不远的一个门里,想是她住得近些,好照顾主人。

唐吉转到卧室的窗下,里边灯还亮着。唐吉捅破窗纸,向里张望,只见这是一个女人的房间,里边飘出香气。在屋子的中心有一张檀木桌子,一个少妇正坐在那里沉思。她皱着眉头,凤目含愁,一手托腮,皓腕如玉。身上披着薄纱,里边是红色的肚兜。那个画面真叫人兴致勃勃,唐吉想不到这赵员外的六夫人这般年轻,漂亮。看样子不过二十四五岁,正是成熟的时候。看那脸蛋嫩得能掐出水来,胸脯鼓鼓,想必里边是更诱人的。

唐吉看了几眼,就觉得棒子都硬了。他有多日没吃肉了,一见美女就想入非非。他身边虽有个朱小棠,可是那美女只能看不能碰。风流固然重要,但小命更重要。如果为了风流把小命搭上,那实在划不来。

唐吉越看越爱,心里痒得难受。他想,我如果进去干了她,那不就成了淫贼吗?可是这赵员外的老婆不干白不干,闲着也闲着,这么好的货色放过可惜了。

我来安慰她,要是赵员外知道了,一定感激涕零,我替他浇灌要干枯的花朵,他能不高兴吗?再能播下种,那更完美了。他可以省点力气了。想到这里,唐吉哼了一声,从前门进去了。他这是头一回当采花大盗,不免有点紧张。

第三集·第三十七章 快活

唐吉出现在那少妇眼前,少妇一惊,霍地站起,要张嘴大叫。唐吉连忙说:“你别叫,我不会要你的命的。”

少妇后退一步,颤声道:“你是什么人?你怎么进来的?你想干什么?”

唐吉微笑道:“我是跳墙进来的,我不想干什么,只想和你谈谈。”

少妇目光紧张,说道:“我不认识你,有什么好谈的。”

唐吉也不客气,大模大样地坐下说:“你不认识我,我可认识你。你是赵员外的小老婆对吧?”

少妇上下打量着他,说道:“是又怎么样?”她给自己鼓着劲儿。

唐吉指指旁边的座位,说道:“来,你过来坐。”

少妇摆手道:“我不坐。”她向后又退了一步。

唐吉嘿嘿一笑,拍拍腰间的长剑,说道:“只要你不乱叫,跟我好好配合,我就不会要你的命。”

少妇见唐吉这么说了,心中稍安,说道:“我不叫就是了,你可别乱来呀。”

唐吉又是一笑,说道:“来,你坐我对面,咱们谈谈吧。”

少妇沉吟一会儿,想到自己这么下去也不是事,他能神不知鬼不觉地进院,并进到自己房间,自然是有两下子的,自己想反抗怕也不成。她首先是想弄明白对方这么晚进屋究竟有什么目的。

这么想着,少妇上前两步缓缓坐下,坐到唐吉的对面,目光闪烁,不敢看唐吉。唐吉哈哈一笑,说道:“这样就好,对你我都好。老实说你这么漂亮的女人我还真舍不得下手。”

少妇壮着胆子问:“公子深夜驾临,有什么贵干?”

唐吉咧嘴一笑,摆出极亲切潇洒的样子,说道:“你不用害怕,我是个跑江湖的,虽然也杀过不少人,但只该杀之人。”说到这里,唐吉严肃一些,又接着说:“最近几天我来凤凰村探亲,我的舅舅一家见到我哭得好不伤心。我忙问怎么回事,他们说有个老不死的要强占我表妹为妾。我表妹名叫羊采薇,你可认得?”

少妇一惊,点头道:“认得,认得。”这是老爷要娶的七姨太,自己岂有不认识之理。

唐吉轻轻一拍桌子,厉声说道:“我一打听,原来这强抢民女的恶人就是你男人赵员外。”少妇见他样子凶恶,吓了一跳,忙说:“那是他的事,与我没关系,我一直是反对他那么干的。”

唐吉眼睛一转,又露出笑脸,说道:“我自然知道是与你无关,不然的话,嘿嘿,我早就捅你一剑了。”说着将剑拔出半截又插回。

少妇一脸幽怨地说:“关于这事,我没少向劝老爷,让他少干那缺德事,他就是不听。他这六个老婆,除了原配的之外,都是强抢过来的。”

唐吉问道:“那么说他一定也杀过好人了。”

少妇一听眼睛湿润了,说道:“我的丈夫就是被他杀死的,他又强占了我。”

说着忍不住掉下泪来,想是想到不幸的往事。

唐吉听了暗暗咬牙,心道,只凭这一点,那家伙就该死了。唐吉说道:“那你就甘心嫁给自己的杀夫仇人吗?”

少妇悲声道:“我也没法子,他将我的父母都抓了起来,我只好跟他了。”

唐吉骂道:“这家伙,真是罪大恶极,死有余辜。”

少妇泪眼濛濛的,说道:“我何尝不是恨他,可我一个弱女子,又能怎么样呢?为了我父母,只好苟且偷生吧。”说着掩面哭起来。

唐吉注视着她的脸,判断着她言语的真假。半响过后,唐吉说道:“我这么晚来,是想找他算帐的,他想娶我年轻的表妹,那是万万不行的。你告诉我,你睡在哪屋?”说到这里,唐吉双眉扬了起来。

少妇看了看他,说道:“他今晚不在家,好象是陪什么京城来的朋友去了。”

唐吉问道:“他何时能回来?”

少妇说道:“他每次出去,都不跟我们说的。”

唐吉突然笑道:“好的,我就在这里等他,他要回来,想必得到你这屋里。

你长得这么好看,他能不疼你吗?“

少妇幽幽地说:“我倒不想他来我屋。”

唐吉问道:“他疼你是你的福气,你怎么会不想他来呢?”

少妇脸一红,想说什么又没有说出来。唐吉望着少妇的酥胸,说道:“是不是他的功夫太厉害,你受不了他的攻击。”

少妇见唐吉的目光在酥胸上打转,忙用胳膊一挡,说道:“这个老东西,他根本就是个废物,哪里称得上厉害。”

唐吉嘿嘿一笑,以言挑之:“这么说,你一定很寂寞的了。”

少妇见唐吉的目光毫无顾忌地在自己身上乱看,不禁脸上发烧,说道:“公子,你别这样,我好怕你。”

唐吉一笑,说道:“我一看你就喜欢你,既然今晚找不到他,算他运气好,饶他一条狗命。不过既然我碰上了你,那也是缘分,干脆你就伺候我一夜吧。”

少妇连连摆手道:“那不行,那不行,我不能那么做的。”

唐吉站起来冷笑道:“有什么不行的?你又不是未出阁的少女。你至少都有过两个男人了,还在乎多一个吗?还有,你男人不是个东西,干尽坏事,实属人渣,这样的恶人你何必为他守身如玉?他在外可以找新欢,你也可以呀。”说着话唐吉来到她面前,用手指将她下巴抬起。

那少妇被唐吉说得哑口无言,每句话都敲在她的心上。唐吉又说:“你看看我,是不是比你男人强多了?还有呀,我告诉你,我的床上功夫好得很,包你一辈子都忘不了我。”少妇大胆地望着他,发现唐吉长得够俊的,她两任丈夫加在一起也赶不上唐吉一半呀。再瞧唐吉的身体,健壮结实,看得出体力极好。她回味着唐吉说的床上功夫之言,脸顿时红得如苹果,胸中象有小鹿在跳跃。

唐吉察颜观色,知道自己的机会来了。他将她拉进怀里,再次夸道:“你长得真好,男人一见就想干点坏事。”说着一口吻在少妇的唇上。那少妇身子一抖,想是不适应陌生人的入侵。

那少妇红唇又软又热,亲起来很香。唐吉亲了两口,感觉一下味道,又压到她的唇上乱啃着。他的两手放肆起来,随便在她的肉体上乱抓乱捏着。他想象的没错,那奶子果然够丰满的,屁股也相当肥美,令唐吉大过手瘾。

没过一会儿,少妇就被唐吉弄得意乱情迷,呼吸加快,鼻子有了哼声,娇躯微颤着。这一切反应,令唐吉很满意。唐吉的的舌头伸进少妇的嘴里,少妇是个懂事的,在动情之下,主动吸吮着,还挺有技巧的呢。她的吸吮令唐吉感到大爽,一手狠捏着奶子,一手伸进屁股沟,在那处敏感的部位毫不温柔地抠弄起来,直抠得少妇身子抖着,淫水都忍不住流出来。

当唐吉将嘴移到少妇的脸上亲时,那少妇张开嘴巴,啊啊叫起来。唐吉亲着她的修长的脖子,笑问:“怎么样,我的功夫还行吧。”

少妇不禁勾住唐吉的脖子,眯着美目叫道:“公子,你好行,你令我很快活,我需要你。”

唐吉狠抠一下她的私处,问道:“要不要我干你?你说吧。”

少妇虽然动情,但这种骚话她还说不出口,只是羞得闭上眼,嘴里呜呜不已。

她的喘息声越要越大,要不是她强忍着,她早就大声浪叫了。她不敢忘情大叫的,因为房间不远还有个小丫环呢。

唐吉认为还不到上的时候,就三两下将少妇上身脱光,那两只大奶子令唐吉眼睛一亮。见过这么多奶子,顶数这少妇的大,还很挺很白呢,称得上是两座玉峰。那奶头呈粉色,乳晕圆圆的。唐吉喜欢上了,将少妇抱坐在桌子上,自己象婴儿一样吸起来。

唐吉现在的床上功夫相当了得,这都是从实践中练出来的。群仙谷中那一百多位美女,除了文姑娘外,有哪一个没被唐吉干过呢?他至今都不太明白为何文姑娘要给自己那么大的艳福,只是为了要留住自己吗?那一百多位美女呀,真是一人一个味儿,处于那时的唐吉差点连东方秋雨的事都给忘了。每天要干的事不是别的,就是挺棒入穴。两手更不闲着,想摸哪里都成。在一般地方找不到象唐吉这么大艳福的男人。他对付女人的手段越发高明,在床上他还练了那狂风剑谱上所写的妙法,用来对付女人确实很有用。不然的话,唐吉的体力再好,也早教那些美女吸干了。

吸奶功夫也是床功的组成部分。唐吉用嘴玩着一个,那手还在弄另一个。这女人的奶子的好处不仅在于大,弹性还相当不错呢,那手感真是没得说。唐吉爱上它们,一会儿玩这只,一会儿玩那只,忙得不亦乐乎。

少妇被唐吉吸得全身不安,屁股颤着,嘴里哼叫着:“公子,你害死我了,你别再亲了。”双手按着唐吉的头。唐吉伸手从裤子塞进去,竟摸到里边一片湿淋淋的,心中大乐。

唐吉双手握玩着她的奶子,一会儿按扁,一会儿拉长,嘴里笑道:“嘿嘿,你下边发大水了,好多呀。”

少妇羞得眯着眼睛,大胆地说:“公子,你别折磨我了,你快点来吧。”

唐吉伸了伸舌头,笑道:“让我来干嘛,你说个明白才行。”

少妇伸腿缠着唐吉的腰,柔媚地说:“公子,奴家动情了,忍不住了,你要你干我。”

唐吉听着她的淫声浪语,特别过瘾,再看她娇喘吁吁,满脸春情的样子,他哪里还忍得住呢。他连声说:“好,好,我的美人,我答应你,我现在就操你,一定操得你心满意足,全身发软。”说着抱起少妇的屁股,那少妇很知趣地四肢缠住男人的身体,下体一挺一挺的,跟唐吉的肉棒隔着裤子磨擦着。

唐吉抱着她向床上走去,一边在少妇的脸上乱亲着,一边夸奖道:“你真美,你真骚,你也真迷人。”

他将少妇放到床上,将她脱得精光。那身子真是比雪白,比玉香,简直能照亮唐吉的眼睛。自己也来个清洁溜溜,淫笑两声,向少妇凑了过去。

唐吉忙着舔少妇的大奶子,摸她的大屁股。那少妇也放开了,握住唐吉的大肉棒,喜欢得套弄着,捏着,拨着,那东西已经激动得一顶一顶的了。

唐吉让少妇四肢大开地躺下,自己蹲在她腿间观看,越看越着迷,心道,真是天生的尤物,男人见到这样的女人,不操她一次得后悔一辈子。

唐吉的目光盯在少妇的小腹下,那里是少妇最迷人的所在。唐吉惊奇的发现,那里竟是光光的,不生一根毛。双重花瓣都已经张开,别说还挺嫩的,从那肉缝里淫水流个不止,将腿根,菊花都弄得亮晶晶的。

唐吉头一回见过白虎,感到非常新鲜。他用手指拨弄一下小豆豆,那玩意已硬起来。又用手指在小穴里玩弄,那里暖暖的,湿湿的,一夹一夹的,显然是很需要肉棒的冲击了。

唐吉灵机一动,倒伏在少妇的身上,说道:“你用嘴给我舔舔。”少妇娇声说:“我的好公子,奴家不会做那事的。”

唐吉笑道:“我就不信你没给那个老东西舔过。”

少妇说:“他也说过那话,可我就是不从。”

唐吉惊喜地说道:“那太好了,你就试着给我舔吧。”说着话他从她身上下来,挺着肉棒跪在少妇的头旁。

唐吉亲自指点她如何品尝大肉棒,如果让男人舒服。少妇在情欲的冲动下,先是侧着身子给唐吉舔着,后来觉得这姿势不舒服,就跪到唐吉面前,将大龟头吃到嘴里,雪雪有声地套弄着,不时还给唐吉一个媚眼。虽然她的技术实在不怎么样,唐吉已经感到挺爽了。一边呼呼喘着粗气,一边捏弄着少妇的奶子,只觉得这真是人生大乐呀。

少妇把龟头舔得锃亮,肉棒坚硬如铁,一根根青筋突出,这一切都表明唐吉的性欲达到高锋了。多日的压抑使他早就上了一身火,想发泄吧,还找不到对象。

那个朱小棠是不会让自己乱来的。自己为安全起见,也不得不装成君子。

今晚遇到这么一个懂风情的少妇,唐吉兴奋得脸上直发光。他的这杆大枪在少妇的唇舌下变得威风凛凛,大有操翻一切之势。

唐吉仔细看着自己的家伙在少妇的嘴里进出着,从生理上,心理上都产生极大的满足。这种玩法跟操穴一样舒服,一样令人销魂。

当唐吉有点忍不住时,立刻令少妇躺下,自己趴上去,不费太大劲儿,将大枪插个到底。当龟头顶到花心时,那少妇兴奋地啊啊直叫,原来唐吉的家伙顶在了她的最深处。以前那两个男人的家伙长度有限,向来骚不到痒处,这一次被插到那里,舒服得简直要晕倒。

她不用唐吉吱声,自己翘起双腿,缠在唐吉的腰上,主动向上挺屁股,嘴里叫道:“我的好公子,好男人,你要令我发疯了,我以后见不到你可怎么办。”

说着眼睛都有点湿了。这话听得唐吉好不得意,也不用说别的,挺起肉棒大力地干着,干得水声直响,小腹直响。‘大肉棒将肉穴撑得大大的,紧紧的,那肉穴也将大肉棒包得严严实实,且极有弹性。唐吉抽动之间,那里一张一缩,都使唐吉的龟头痒痒丝丝的,爽得想射出来。幸好唐吉经验丰富,用起剑谱后边的功夫来,光干不射。这几百下过去,就将少妇干出一个高潮来。

少妇从来没这么爽过,激动得抱住唐吉连亲不已,眼泪都下来了,甚至发出怨言:“呀,公子,你为何不早点来我这里呢,早知道你么好,奴家会自愿脱衣服的。”这话听得唐吉骄傲之极,嘿嘿笑过后,将舌头吐出来,少妇高兴地又含又吸的,那样子淫浪极了。

唐吉怕她体力不支,休息好一会儿,才抽出湿淋淋的家伙,令其撅屁股。少妇不再有什么顾虑,立刻照话做。少妇是丰满的美女,做这姿势出来,那大屁股显得特别突出,特别诱人。唐吉摸着这光滑的屁股,瞅着那水淋淋的腚沟,以及张开的小穴,细小的菊花门,由衷的感叹,上天创造女人这身子出来,就是给男人享用的。如果一个男人没有女人可干,那真是一种说不出的痛苦。

他的手指在她的迷人地方摸摸触触的,实在挺不住时,便跪在她后边,将大肉棒再度插了进去,插得很有力度,竟发出滋一声。唐吉笑了,说道:“这声音真动听。”少妇不由啊地一声呻吟,唐吉又加了一句:“你叫得更动听,我想不疯狂都不行。”说着话,唐吉猛挺着肉棒在少妇的肉洞里放肆起来。他越插越快,越干越猛,撞得少妇身子前后直摆,每一根神经都处于兴奋之中。

唐吉享受着插穴之乐,不时还抚摸着白嫩的屁股肉。那屁股肉在撞击的动作下,颤颤悠悠,煞是迷人。唐吉在心中暗赞道:“这是世上最美的屁股,以后不知道还会不会见到它了。”双手爱不释手地摸着,只觉得这屁股是水做的。

当唐吉将精液射入穴后,他搂着少妇睡觉。在睡觉前,他才知道这少妇名字叫红叶。搂着这样的尤物,唐吉觉得自己也变成了人人羡慕的大老爷。

第三集·第三十八章 再战

唐吉临走前,红叶告诉唐吉一件重要的事,说赵员外今晚会去羊采薇家。红叶说赵员外曾扬言要在成婚前夜去她家睡。为何选这一天呢?赵员外有位朋友长于占卜,他给赵员外提的建议,前一夜给美女破身,可压住她身上的凶气。赵员外信了这话,他还有自己的意思,想给羊家老夫妻一个下马威,自从自己在街上偶然看到那羊姑娘动心后,那老两口不住地反对,这回非叫他们知道自己的厉害不可。

唐吉细心听着,连连点头。唐吉问红叶赵员外身边的保镖问题。红叶说赵员外仇家不少,为了保命,他养了不少身手不错的家奴,近日又请来三名高手保护,生怕给人害了性命。

唐吉问道:“他们都是什么人?是哪门哪派的?”

红叶回答说:“听说有两个昆仑派的,另一个好象是少林派的。”

唐吉叹息道:“想不到这名门正派的人物也给人当奴才当帮凶来了。”

红叶关心地说:“你要去救你的表妹,可真得防着点他们。我亲眼看见那个少林派的一掌劈死一头牛。”红叶说着在唐吉怀里直拱,一手还玩着唐吉的肉棒。

经过半夜的睡眠,那东西早就精神起来,一翘一翘的很有力量。

唐吉的手在她的肥屁股上游移,问道:“你家员外就不怕那羊家三口找机会逃走吗?”

红叶用火热的脸磨擦着唐吉的脸,娇声说:“自然不怕,他早就派人盯着他们,日夜轮流看管,插翅难飞。”

唐吉骂道:“这个老东西如此狂妄作恶,就不怕官府收拾他吗?”

红叶笑了,说道:“县太爷是他的门生,附近兵营的李将军也跟他不错,他在朝廷还有靠山呢,你说谁敢管他?”

唐吉在红叶的屁股上拍了两记,骂道:“真他妈的不是东西,天下乌鸦一样黑。”

红叶啊了一声,说道:“我的好男人,又不是我作恶,你干嘛打我?”

唐吉斜她一眼,哼道:“谁叫你给他当小老婆,该打。你不想着为夫报仇,还与狼共枕,你说不该打吗?”

红叶脸色一暗,说道:“我也想杀死他,就总是下不了手。希望公子杀他时,给他留个全尸,毕竟我们也是夫妻一场。”

唐吉一笑,说道:“别说,你还挺有良心的。”

红叶将嘴移到唐吉的胸上,在两个小奶头上轮流舔着,痒得他呵呵直笑。红叶向唐吉抛个媚眼,腻声道:“我的好处还不止这些呢。”唐吉摸一把她的脸蛋,笑问:“你还有什么好处,倒让我见识一下。”

红叶哼道:“让你见识一下,准叫你投降。”说着话身子下挪,用嘴巴含住唐吉的肉棒,津津有味地玩起来。一会儿用唇夹弄,一会儿用香舌舔弄。这女人真是此道的天才,昨晚才刚刚学品箫,想不到隔了几个时辰,功夫就大有长进。

那灵活的香舌,温柔的小手,弄得唐吉啊啊直叫,只觉得自己的灵魂随着她的动作跳动。

唐吉轻声叫道:“小骚货,你真迷人,你简直要迷死我了,你舔得真好,继续努力。”他伸手在两只摇晃的大奶子上任意抓弄着,那奶头被唐吉捏几下,便硬挺起来。

还没等唐吉发话呢,红叶先忍不住了。她吐出弹跳不已的大肉棒,伸舌头在自己嘴唇上舔了两下,似乎在回味着肉棒的滋味儿。她还向唐吉抛了几个媚眼,那眼神简直能杀死人,迷得唐吉神魂颠倒,七晕八素。如果这个时候那女人对唐吉下手,唐吉准会一命呜呼。

红叶现在最需要的是引蛇入洞。她跨上唐吉的身子,两腿下蹲,玉手握棒,将自己那淫水涓涓的骚穴向硬起的大龟头凑去。当两件东西触在一块时,红叶兴奋地啊啊直叫,说道:“我的好男人,我要吃掉你。”说着屁股下压,肉唇一分,将暗红的大龟头吞了进去。

红叶双手按住唐吉的胸膛,慢慢向下沉屁股。唐吉笑了一声,猛地一挺肉棒,滋一声插个到底。红叶啊地一声,撅起红唇嗔道:“我的好男人,你想插死我吗?”

那眼神勾人极了。

唐吉哈哈一笑,两手各握一奶子,肆意玩弄着,拇指不时磨着奶头。下边的肉棒配合着红叶的动作一挺一挺的。只见红叶两片红唇一张一缩下,那长长的大家伙便一出一入的,再加上淫水流淌,情景很是迷人。

唐吉想看红叶的大屁股,让她转个方向。红叶是个懂事的,家伙也不吐出,就在唐吉的身上转过身,唐吉称赞道:“你真是妙人。”红叶得意地笑了。

唐吉望着自己的肉棒在她的蜜穴进出,那雪白的大屁股一高一下,小菊花还跟着一大一小的,上边不知何时还沾有少许淫水,看起来发亮。唐吉看得有趣,用手又摸又触的,不时还拍拍她的屁股肉。

红叶在男人的挑逗下,在大肉棒的抽动下,快活得简直要飞起来,虽不能大声浪叫,却把自己知道的最甜蜜的话说给唐吉听。她不时还回眸微笑,那眼神激动得唐吉想操死她。

当红叶的动作稍慢下来时,唐吉便叫红叶趴在床上,自己从后边趴在她身上,来个“比翼双飞”,这招是唐吉从书上学来的,听说唐明皇跟杨贵妃经常这么交合。

红叶被唐吉那迅速的动作干得爽快,不时哼道:“我的好男人,你真厉害,干得奴家魂都没了。你会的花样可真多,奴家要是嫁了你,可就幸福死了。”

唐吉一边干她,一边问道:“那你愿意嫁给我吗?”

红叶扭动着身体,哼道:“我自然是愿意的,只是奴家非自由之身,还是残花败柳,公子怎么能看上我。”

唐吉心道,这样的尤物带在身边可也不错,以后真得想法将她占为己有。他嘴上说:“那就看咱们的缘分了,如果可能的话,我一定娶你当我的小老婆。”

红叶高兴地说:“我愿意,我愿意,只要能跟公子在一起,就是当丫环,就是做牛做马也是愿意的。”

唐吉听了能不舒服吗?他想不到认识才这么一会儿,这女人竟然有跟他的意思。这使他的虚荣心大为满足。兴奋之下,唐吉不断变换着花样,将自己的本事毫无保留地奉献出来,令红叶舒服得要死。

直到天要大亮时,唐吉才一泄如注。他不敢停留,跟红叶亲了又亲,这才偷偷离去。红叶还嘱咐他以后来找她,唐吉只有苦笑而已。这里又不是自己家,怎么能说来就来呢。

当唐吉溜进自己的房间时,小棠居然正穿着小衣坐在床上。他还以为她一定还在睡梦之中呢。小棠正撅着嘴儿,两手抱膝,看样儿正生气呢。

她见唐吉进来,不禁一瞪眼睛,问道:“你昨晚都干什么去了?怎么一晚上没回来。”唐吉笑嘻嘻地坐到床边,说道:“我睡不着,出去逛街了。”

小棠白他一眼,说道:“你胡说,哪有半夜出去逛街的,再说也不能逛一夜吧。”

唐吉耐心解释道:“我不敢跟你在一块儿睡呀,你想你那么漂亮,挨着我睡,我能忍住吗?万一要是做点什么事出来,岂不是对不起你吗?为了避免这事的发生,我就在在街上乱逛,逛累了就找个破庙歇会儿。”

小棠觉得这理由很好笑,没好气地说:“看来你还是个正人君子呢。”

唐吉正色道:“那是当然,难道你没有发现吗?”

小棠瞅了瞅了他,不禁格格格笑起来,笑得两眼弯弯的,非常笑看。这一笑倒把唐吉笑傻了,说道:“有什么好笑的,有那么好笑吗?”自己也跟着干笑几声。

小棠穿上外衣,说道:“你这个家伙并不象想像中那么老实,你敢说你没有碰过女人吗?”

唐吉作出君子模样,说道:“那还用问吗?自然是碰过的。”

小棠睁大美目,严肃地问:“碰过几个?”

唐吉指了指小棠,小棠又笑了起来,说道:“你可真会说话,我真是服了你了。”心里却说,你哪里碰过我?你那怎么叫碰?不干那事的不算。

唐吉赶紧换个话题,说道:“小棠,你怎么还穿男子衣服,不如你换回女子衣服让我看看,一定很漂亮吧。”

小棠坚决地说:“不换。”

唐吉双手两外一扬,问道:“这是为什么呢?”

小棠认真地说:“我要是换回女装的话,我就很危险了。不知道有多少色狼盯着呢,尤其身边那头色狼,那是最可怕的,只怕我不到天黑就得失身。”说着狠狠剜了小棠一眼。在唐吉一愣神时,小棠出去喊伙计送水了。

二人洗过脸,吃过饭,在屋里坐着。小棠问唐吉今日干什么去?唐吉想了想说:“今天我什么都不想干,只想在屋里跟你一块儿说情话。”

小棠撇撇嘴,说道:“那本姑娘恕不奉陪,我可有事要做。”

唐吉问道:“你去做什么呢?”

小棠一笑,说道:“本姑娘也要逛街,有兴趣没有,有的话,帮我拎包什么的。”

唐吉笑呵呵凑上来,说道:“姑娘有什么事尽管吩咐,小的一定尽力去办。”

他学起仆人模样。

小棠嗔道:“去去去,别靠得这么近,象要吃人似的。”唐吉听了哈哈大笑。

稍后二人一起出门。小棠去逛街,唐吉没有跟着,而是先到赵员外家前前后后转转,然后又独自出城,奔凤凰村走去。当他来到那棵大树附近时,果然看羊采薇家前后有人转悠。昨天为何没看到呢?想是自己太粗心,再加上沉迷于姑娘的美色之中,防备之心淡了。

唐吉来到羊家门口向里张望着,旁边过来一个两撇胡子的汉子,他对唐吉喝道:“干什么的?你有什么事?”

唐吉嘿嘿一笑,说道:“我是过路的,想问问路。”

那汉子黑黑瘦瘦的,手里握着一根齐眉棒,想是个练家子。那汉子打量一下唐吉,哼了哼说:“想问路到前边问去,这里不是你呆的地方。”唐吉瞅了一眼那汉子,心道,你这家伙还挺横的,想必是赵员外手下的一条狗吧。

唐吉不再说什么,又转到后院,后院也有几个汉子在守着,唐吉知道这白天想进院并不容易,弄不好打草惊蛇,最好的时候自然是晚上。这赵员外晚上要先来洞房,嘿嘿,看我怎么收拾他。我让他明天没有机会拜堂。

唐吉想着心事,慢慢回到客栈。一进门见小棠回来了,一脸的不悦。唐吉起了怜爱之心,上前拉起小棠的手,亲了一口,轻声道:“我的小美人,谁惹你生气了,你说出来我去教训他。”

小棠甩开唐吉的手,不耐烦地说:“别提了,我可真倒霉,上街没走几步就碰到不想碰到的人了。”

唐吉关心地问:“是哪个?你说说看。”

小棠一脸的窘态,却不说话。唐吉连问数声,小棠才轻声道:“就是那个什么侍郎的儿子,跟个苍蝇似的,烦死人了。要不是我机灵跑得快,还不得被他烦死。”

唐吉在小棠身边坐下,问道:“什么侍郎的儿子,跟你有什么关系呀。”

小棠一脸的不平,哼道:“这都怪我爹不好,打小就把我许配给那侍郎儿子了。我向来是反对的,多次离家主要因为这事。”

唐吉嘿嘿笑道:“原来是你未婚夫到了。”

小棠喝道:“你住口,他才不是我的未婚夫。我爹愿意的,我可不愿意。谁愿意谁嫁去,我才不想呢。”

唐吉猜测道:“你不愿意,那一定是那个侍郎的儿子太丑了。”

小棠摇头道:“那小子长得比你还强些呢。”

唐吉又猜测道:“那小子一定是品行不好,名声太臭。”

小棠又摇头道:“人家出身名门,修养极好,文武双全,可比你强得太多了。”

说到这儿,小棠用嘲笑的目光望着小棠。

唐吉叹气道:“既然他那么好,你还跑什么?你高兴还来不及呢。”

小棠大声道:“可我就是不喜欢他,看见他一点感觉都没有。尤其是那种文皱皱的味儿,让人见人就想跑。”

唐吉这才笑起来,说道:“难道你愿意跟我在一块儿,也不愿嫁他呢。”

小棠脸一红,哼道:“你少臭美,本姑娘也没说看上你。”

唐吉嘿嘿笑道:“那你为何管我叫老公呢?”

小棠顿时想起自己被救时的激动之言,连忙辩解道:“那是不算数的,是我一时冲动。”唐吉说道:“那昨晚你为何不冲动呢?只要你稍稍冲动一点,咱们就是夫妻了。”说着露出一副小人得志的嘴脸。

小棠跳起来,连连捶打唐吉的胸膛,骂道:“你也不是个好东西,你跟我同床,我身上的便宜快被你占尽了,我以后可怎么办?”

唐吉不理会她的怒气,说道:“那都是两厢情愿的事,我可没逼你呀。”

小棠掐腰瞪眼,怒道:“你胡说,我根本就不愿意,都是你逼我的。”

唐吉摆摆手,说道:“既然是这样,那也好办。反正咱们的事只有咱们自己知道,我不对别人提就是,就当什么事都没有,你照样嫁你的人去。”

小棠叫道:“那不行,那不是太便宜你了吗?”

唐吉道:“这也不行,那也不行,你到底想怎么样?”他皱着眉头,只觉得这位姑娘是够难缠的。

小棠想了想,说道:“我已经想好了,你跟我到京城去见我爹,让我爹看看你。”

唐吉摇头道:“我不去,我还有正事呢,等办完正事,我还有空的话,再考虑见你爹吧。”他慢条丝理地说。

小棠听了这话,眼圈一红,带着几分哭腔道:“你这个混蛋,你不负责任。

你说过喜欢你的,你难道不想娶我吗?“

唐吉见她一副悲伤的样子,连忙将她搂在怀里,在她的俏脸上亲了几口,说道:“我的小宝贝儿,你别难过了。我自然是喜欢你,想娶你当老婆的。不过你得告诉我,你爹是什么人?他是干什么的?”他听小棠说未婚夫是侍郎的儿子,不用说小棠的父亲也是个大官了。

小棠的下巴枕在唐吉的肩膀上,说道:“我没有跟你说过我爹是干什么的吗?”

唐吉摇头道:“你没有说过,我倒真想知道,不过我想你爹也不会是什么大人物。”

小棠转头仰脸问:“你凭什么这么说。”

唐吉振振有词地说:“你想你爹要是个大人物的话,他的女儿还会当小偷吗?”

说着话唐吉自以为是地大笑起来。

小棠解释道:“我就是喜欢偷点东西,我打小就有这个爱好,不过我家自然是不缺钱的。

唐吉点头道:“好,我暂时相信你,你家不缺钱。那么你正儿八经地告诉我,我岳父是干什么的?”

小棠用手指点一下唐吉的额头,笑骂道:“真不要脸,我还没嫁给你呢,叫什么岳父,只怕我爹不会看上你。”

唐吉强调道:“说正经的,把你爹的老底抖出来吧。”

小棠正要说话时,房门响了起来,小棠脸一红,连忙从唐吉的怀里跳出来。

虽然她是个活泼的姑娘,但也是很怕羞的。

第三集·第三十九章 许配

门一开,竟是店小二给送茶水的。小棠连忙闪到一边去,仿佛刚才不曾跟谁亲热过。唐吉望着她嘻嘻笑着。

天将黑时,唐吉说心里闷,走一会儿才回来吃晚饭,让小棠不必管他。小棠白他两眼,说道:“我才不管你呢,你又不是我什么人。”

唐吉自然不是出去散心的,而是向凤凰村走去。他没有告诉小棠实话,是因为此事凶险,他不想让小棠卷进来。这事搞不好要你死我活的拼命呢,也许倒下来的是我。

当他进入凤凰村时,天已经黑了下来,连月亮都没有。黑色的天空上,星星越来越多。唐吉暗喜,这样的夜晚好得很,容易隐藏。

他来到羊采薇家附近,前前后后观察一遍,那些监视的人还在呢,都提着灯笼守在那里。唐吉查过,一共有十五个人。

唐吉寻思着如何闯进去救人。他看看那棵大树,立时有了主意。他瞅瞅左右没人注意,迅速窜上大树。他来到高处,向里边一望,那两个窗户正透出微弱的灯光。他目测一下彼此的距离,心里有了把握。他侧耳倾听一会儿,见没有什么动静,这才悄无声息地从树下跃下,落到院中之后,一猫腰向屋门靠近。

在门口处他停了一会儿,听里边有低低说话声,他听得出来是羊家老夫妻的声音,声音中充满了悲伤。唐吉想伸手敲门,又一想不行,这样容易把外边的狗们引来。他打定主意,拉门而入。

他猛地进屋,把屋里的人吓了一跳。只见在昏黄的烛光下,羊老汉正跟老妻坐在一张桌旁说话呢,无非是些伤感之语。

他的出现,使老太太啊地一声,羊老汉算是勇敢的,忙站起来挡在妻子身前,喝问道:“你是谁?你来干什么?”这声音带着紧张和不安。

唐吉笑了笑,冲老夫妻行礼,说道:“老人家,你好见忘呀,我昨天在你家门口讨过水喝的。”

羊老汉睁大眼睛仔细瞅瞅,哦了一声,说道:“原来是这位公子呀,我想起来了,你跟你妹妹来的。”

唐吉向前走了两步,说道:“老人家总算记得我,这就好办事了。”

羊老汉说道:“请坐吧。”将一个凳子推到唐吉跟前,唐吉道了谢,不客气地坐上去,心里考虑着如何帮他们脱险。

老汉也坐下来,妻子双目闪闪地打量着唐吉。她可没见过唐吉,不知道他是什么人。老汉和气地问:“这位公子,还没有请教你的大名呢。”

唐吉心道,他不是武林人物,我就是说了真名也没有关系,于是答道:“晚辈叫唐吉。”

老汉也自报姓名,他接着问道:“唐公子这么晚来,不知道有什么要事?”

唐吉一脸正色地说:“我知道你们遇到难事了,我是来帮你们的。”唐吉拍拍腰间的长剑,让对方知道自己有武功的。

老汉看了老妻一眼,对唐吉说:“唐公子,你都知道我家的事了?”

唐吉点头道:“是的,听别人说了,那个可恶的赵员外要抢你的女儿当小老婆。”听到这话,夫妻俩都脸现悲伤,身子都抖起来,强压着自己激动的情绪。

老汉跟老妻对视一眼,双双给唐吉跪下。唐吉慌了,赶忙上前扶起,说道:“两位老人家,快快请起,你们这是何意呀。”

老两口站起来后,老汉说道:“唐公子,我不管你是什么人,也不管你有什么目的,我只求你救我的女儿,只要你能救出她来,我们老两口就是死也死得瞑目了。只要你能救出她来,她就是一辈子当丫环伺侯你都行。”这声音充满了真挚。

不待唐吉回答,那老太太已去房里将女儿叫出。羊采薇听说有人能救自己,情绪好多了,出来一看,竟是昨天向自己讨水喝的公子。她记得他当时那目光没少往自己身上乱看。她见到是他,不禁感到意外。

老汉说道:“女儿呀,还等什么,快给恩公磕头。”不等采薇下跪,唐吉赶忙制止。他心说,我还不知道有没有本事救你们的女儿呢。

老汉让老妻出屋观察动静,让唐吉跟自己到了西屋,让采薇也跟来了。这是老两口的卧室,收拾得挺干净的。

三人坐好后,唐吉就问:“老人家,他明天就要强娶你女儿,你打算如何应付他?”老汉长叹一口气,说道:“我们实在想不出办法,这个恶人将我家看起来了。我们出不去,他是存心把我们一家往死路逼呀。我们没法子,已打算好了,一家喝药自尽好了。宁可去死了,也不能让他糟蹋我们的女儿。”说到这里,他看了一眼女儿。他女儿站在身边,眼睛红红的,显然哭了不止一场。

唐吉听了心里沉重,说道:“这也太惨了些。不过天无绝人之路,老人家且不可乱来。”

老汉长嘘短叹道:“我们老两口死不足惜,只是我这女儿跟花朵一般,就这么死了实在太可惜了。老汉我早就想好了,谁能将她救出去,她就是谁的人。”

唐吉听后豪气顿生,说道:“我会尽力帮你们的,但我不敢保证一定能成功。”

老汉称赞道:“冲你这份侠义精神,老汉我已经佩服得五体投地了。如果你不嫌弃的话,我现在就把采薇许配给你,从现在起,她就是你的人了。”

唐吉自然喜欢这仙子般的姑娘,只是来得这般快,倒有点不适应了,连忙说道:“这可使不得,这可使不得。”

老汉问道:“公子,你莫非不喜欢我女儿吗?”

唐吉瞅瞅羊采薇,那姑娘正向唐吉打量着,二人目光一对,那姑娘羞得低下头去。只是这一低头,那个美态已令唐吉飘飘欲醉了,他看得瞠目结舌。

老汉见此情景,脸上有了笑容,说道:“既然你不嫌弃她,她就是你的了。”

说着向女儿的胳膊上一碰,说道:“采薇,你以后就跟着这位公子吧,我相信他是个好男人,我不会看走眼的。”采薇看看父亲,又看看唐吉,满脸透红,说道:“采薇听从父亲的安排。”接着缓步走到唐吉身边。那蓦然而来的香风,薰得唐吉神魂飘荡,他简直怀疑自己的耳朵,我没有听错吧。

采薇向唐吉盈盈下拜,说道:“相公,采薇有礼了。”唐吉连忙去扶,二人一同站起,目光相遇,都觉得甜蜜无限。老汉看了暗暗欢喜,庆幸女儿有了好的归宿。

唐吉突然想到一事,急忙放开采薇,问道:“老人家,我有一事请问。”

老汉捋着胡子笑道:“你还叫我老人家吗?”

唐吉连忙跪下,连呼几声岳父大人,高兴得老人家合不拢嘴,连忙将他扶起来。重新坐好后,唐吉这才问起赵员外今晚来此过夜之事。

老汉神情又凝重起来,呼地站起来,说道:“不错的,那老混蛋说过这话,只怕这会儿已经往这边来了。我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唐吉说道:“我有个办法,不太合适,那样的话,会害了两位老人家的。”

老汉问道:“你不妨说说看。”

唐吉说道:“那就是我带着采薇悄悄离开,让他们找不到人。”

老汉点头道:“这是个好主意呀,只是怎么逃呢?”

唐吉一笑,说道:“岳父大人,你想我能神不知鬼不觉地进来,当然也能神不知鬼不觉地离开。”

老汉想想,还真是那么个理。他能躲过那恶人的监视进院来,自然是有些本事的。如果他没有本事的话,也不会大胆地来救我的女儿。

老汉拉着唐吉的手,说道:“贤婿呀,那事不宜迟,你就带着采薇远走高飞吧。”

唐吉摇头道:“我只怕我们走了之后,他们会为难你们两位。”

老汉凄凉一笑,说道:“我跟你岳母都是风烛残年的人了,就算现在死了也没有什么,只要采薇能活得开心就成了。”

采薇拉着老汉的衣袖说道:“爹爹,我不让你们死,我让你们都好好活着。”

正这时老太太从外边进来,急急地说:“不好了,那个老畜牲领人来了。”

唐吉到外屋开门一看,果然见门外一片光明,是一些灯笼照耀的缘故。

唐吉来不及多想,说道:“岳父,岳母,你们到门外想法拖住他一会儿,我跟采薇进房里,我给她换新娘衣服。”不待老人答应,唐吉已拉着采薇向房里跑去。

唐吉二人进入采薇的闺房,在跳动的烛光下,他帮采薇换上新娘的大红衣服。

采薇本是美若天仙,这身装束更是别具风采。只可惜这时候他没有欣赏的好心情。

在一片吆喝狂笑之中,一伙人已到了门口。按照唐吉的吩咐,老俩口费尽口舌才拖了那么一会儿。那个赵员外如何能等得了,想到那天仙般的美女就要在自己跨下承欢,他乐得快要死了。

他是个做事小心的人,当他要进门时,他突然又收回迈出的左脚,对身边一个大脑袋的汉子说道:“宋大侠,这几天治安不太好,你进屋看看有没有什么毛贼躲到这里来捣乱。”那大汉答应一声,大踏步向屋里走去。旁边的老两口见了,心里怦怦直跳。

赵员外这次来带着十多人呢,其中有三位是他雇来的高手。那进屋的汉子名叫宋远河。赵员外身边的另两位,一个叫陶远江,是宋远河的师弟。二人都是昆仑派的,只因犯戒,被师父逐出师门。师兄弟二人都长于用剑,在剑术上很有修为。还有一人是少林派弟子,名叫了缘,长于使棍,另外他还跟一位邪派人物学习寒冰掌。这种掌打中人后,当时没太大感觉,可是几天之后,就会全身发凉。

若无懂行之人救治的话,就会全身结冰而死。了缘本在少林修行,只因学此邪掌被师父发现,他怕受到严惩,不得不逃出师门。他隐藏于这个不起眼的小城,不敢在江湖上露面。

回头再说宋远河,到西屋,外屋搜过后没发现什么,于是来到采薇的闺房。

一进门时,他就感到心跳加速,因为他也是个好色之人。

当他头一回见到采薇时,魂都被勾去了。他想到这么好的姑娘嫁给一个糟老头子,不知道叹惜过多少回。他暗暗打定主意,只要这姑娘一进了赵府,自己说啥都得弄到手。

宋远河见采薇坐在床边,在烛影摇红中风采迷人,不禁心里发痒。他强自镇定,说道:“采薇姑娘,奉我们老爷之命,进你房里察觉动静,还请采薇姑娘不要怪罪才好。”

采薇哼了一声,说道:“那你随便看吧,看什么值钱就拿什么。”宋远河说道:“在下可没有那个胆子。”说着话宋远河满屋子转悠,连桌底下都看过了。

他看了半天,只有床下跟床上没看了。床上垂着帏子,只能从采薇坐处往里看。

宋远河站到采薇三步远的地方,说道:“我要搜床下跟床上了。”说着话宋远河瞧着采薇的脸。他发现采薇的目光往床一斜了一下,他的心里怦地一跳,心道,难道床上有问题吗?这么想着他来到采薇跟前,说道:“你采薇姑娘换个地方,在下先要看看床上。”

采薇喝道:“你好大的胆子,连我的床也敢搜,你就不怕被员外臭骂吗?”

屋里这么一喊,赵员外听得真切,也不顾什么了,走进采薇的房里。

宋远河上前将情况说明,只提了床上,没提床下。赵员外小眼睛一转,自己站得远远的,说道:“采薇呀,既然他怀疑床上有事,你就让他看嘛,如果没有的话,看我不踢他。”采薇坐在床上不动,说道:“我不喜欢人家看我的床。”

她这么一说,连赵员外都犯了嘀咕,心道,难道她床上敢藏人不成?如果她婚前就给我戴绿帽子的话,我决不能轻饶她。他心里虽这么想,脸上却干笑几声,说道:“采薇呀,我相信你的为人,你决对是个好姑娘,为了证明你的清白,你就让他看。”

采薇还是稳坐不动,说道:“真的要看吗?”赵员外笑而不语,那意思很明显的。采薇想了一会儿,说道:“要看的话,还是你自己来看吧,毕竟咱们要成一家人了。”说到这里,那声音柔美极了,赵员外只感到自己要飞起来一样。

他还是谨慎的,让宋远河在前,自己在后。他想,如果里边有人行刺的话,就让他挡着。采薇做出一副气愤的样子,说道:“自己看吧。”她站起来,向旁边一站。

宋远河说声得罪了,来到床前,拉开床帏一看,被子叠得平平整整的,根本不可能有人。他转过身来说:“没有人。”赵员外有点火了,骂道:“你真是个混蛋,连七姨太的床你都敢翻,你不想活了吗?”说着话照宋远河的屁股上踢了一脚,骂道:“你给我滚出去。”宋远河话都没说一句,就叫人给撵了出去。

他向外走,见赵员外向采薇靠近,心里火冒三丈,暗暗骂道,老不要死的,别得意得太早,老子我迟早送你上西天。他长这么大,很少有人敢骂他。当然他生气不只因为这个,最主要的是心上人要被人家占有。

屋里一剩下两个人,赵员外的心情大好。他色眯眯地瞅着采薇,越看越美,越看越着迷。他不禁连吞了几口口水,搓着手笑道:“我的大美人,咱们今晚就是夫妻了。”说着向采薇走近一步,采薇退一步,说道:“不是今晚,是明晚。”

赵员外一屁股坐在床上,摸着白胡子笑道:“有位占卜的先生说了,成亲前一夜先洞房,那么咱们就能恩爱一辈子,你还能给我生个儿子呢。”说到后边时,他声音已变得又尖又贱了,听得采薇浑身直起鸡皮疙瘩。对着这个跟自己父亲差不多的家伙,她恶心得要吐。但唐吉吩咐过的,她只好打起精神应付着。她心里恨不得找把刀将他砍了。

采薇摆出骄傲的神情,说道:“赵员外,你既然相中我了,你就得听我的。

我说明晚就明晚,今晚绝不会跟你乱来的。你如果真喜欢我,你就请回吧。“

赵员外见美女来了牛脾气,心里笑道,女人就爱撒个娇什么的,我见得多了。

难道我能凭着你几句话就拍拍屁股走人吗?今天我不达到目的是绝不能回去的。

赵员外向采薇跟前凑乎,要抓采薇的手,采薇连忙缩手。赵员外呵呵笑着,说道:“采薇呀,今晚你听我的,以后我什么都听你的还不行吗?你要天上的星星,我给你摘。你要嫦娥的玉兔,我给你求去。今晚你就从我一回吧。”赵员外的眼睛眯成了一条缝,眼角跟额头布满皱纹。

还没等采薇说话呢,突然传来吱吱吱吱的声音。赵员外乱转着头,找着声音之源,嘴里问道:“这是什么声音?”话音未落,又是吱吱吱吱几声,采薇跳起来叫道:“不好,是耗子。”说着向旁边躲去。

赵员外来了精神头,问道:“在哪里呢?”采薇跑到他身后,指了指床下。

赵员外笑了笑,目光在采薇身上扫视着,说道:“你别怕,为夫现在就给你抓耗子。只不过我要是抓到了,你可得听我的。”说着淫笑了几声。

采薇笑了两声,说道:“等你把耗子抓到再说吧。”赵员外指指采薇的胸口,说道:“到时可不准反悔。”说着赵员外跪下来,去掀垂地的那一片床布。

第三集·第四十章 应对

赵员外向床下一看,黑洞洞的,什么都没看不清。他说声:“太黑了,我拿蜡台去。”说着向桌子走去。当他手拿蜡台再转过身子时,只觉得脖子上一凉,一把明晃晃的剑压上来。他吓得一激灵,只见一个陌生少年正对着自己冷笑。这人正是唐吉。唐吉本想一剑杀死他,可又一想,杀了他之后,我们怎么逃出去?

于是他又改了主意。

赵员外一怕,手一松,蜡台向地上掉去。唐吉一伸手接住蜡台,嘿嘿笑道:“赵员外,没有烛光,洞房也没有什么意思。”说着话将蜡台重新放回桌子。

赵员外面如土色,哆嗦着身体说道:“你是什么人?你想把我怎么样?”唐吉哼道:“你也怕死吗?你在杀别人丈夫的时候有没有想过会得到报应呢?”赵员外狡辩道:“老夫活到这把年纪,从没有杀过一个人。”

唐吉瞪着他,说道:“那我问你,你那个六姨太的前夫是谁杀死的?”

赵员外心上一凉,连忙说道:“那不是我杀的,是我的一个手下干的,他早就伏法了。”

唐吉骂道:“老东西,你倒挺能辩解的。”说着瞅瞅一旁怒视赵员外的采薇,接着说:“我问你,采薇不同意嫁给你,你仗着自己的势力,强逼着她嫁你,这事你怎么解释?”

赵员外苦着脸说:“老夫没有逼她,是她父母都愿意的。”采薇父母不在身边,赵员外才这么说。

采薇在旁骂道:“老家伙,你胡说八道,我父母几时愿意了。”

唐吉双目充满杀气,将剑压了压,说道:“你这么说,很好,我这就将老夫妻请来,看他们怎么说,如果他们说是强迫的,我一剑割下你的狗头。”

赵员外一听慌了神,忙说:“这位少侠,不用问了,我承认我是逼着她嫁好了,只求你别杀我。”

唐吉哈哈一笑,说道:“赵员外,我看得出来,你是个聪明人。既然你是个聪明人,咱们凡事好商量。你不想死,我呢也不一定非杀你不可,不过你得听我话才行。”

赵员外见有活路,连忙答道:“少侠,你有什么条件尽管开口,老夫无不答应。”

唐吉想了想,说道:“从今以后,你要打消娶采薇过门的念头。”

赵员外一听,老大不情愿的,张嘴道:“这个这个……有点……”

唐吉哼道:“什么这个那个的,我跟你说,采薇现在已经是我的老婆了。在你来之前,我们已经入过洞房了。”

赵员外听了,啊地一声叫,差点没坐下。他还是有点不信,转眼看采薇。采薇听唐吉这么说,羞得脸如红布,但为了象那么回事,她向唐吉靠了靠,柔声说:“这位唐公子现在是我的相公了。”

赵员外听到这话,眼前一黑,差点晕倒。唐吉一手提着他的后衣领,说道:“别怕,别怕,我现在不会杀你。”

赵员外伸手擦擦头上的汗,一脸的颓唐。唐吉威胁道:“没有我的话,你不要乱来,免得误杀了你。我来问你,你现在还要娶采薇吗?”说到后边这句,声音拉长。

赵员外连声道:“不了,不了,既然采薇已经是你老婆,老夫总不能霸占人家妻子。老夫是从不干这坏事的。”唐吉暗骂,老不死的,那事你还少干了?

唐吉继续说:“你要想活命,你还得安安全全送我们离开这里,不许派人追,更不许以后报复。”

赵员外连连点头称是。唐吉冷笑几声,说道:“我暂时相信你,如果你骗我,如果你反口,我提醒你一下,你伤害他们一人,我就杀你全家。”

赵员外全身突突,连声说不敢。唐吉补充说:“你家住在哪里,有多少人口,每个老婆和每个孩子在哪个房间,我通通清楚。如果你不怕满门死光光,你就试试看。”

赵员外吓得快死过去了,说道:“我姓赵的说话算话,绝不会乱来的。”

唐吉拍拍他的后脑,微笑道:“兄弟,明白人好办事。”说着吩咐采薇跟在后边,采薇答应一声。

唐吉押着赵员外出屋,老夫妻一见女儿出来,忙拉着女儿的手,问道:“采薇,你没事吧?”采薇说道:“我很好。”说着望着唐吉,唐吉冲她微微一笑。

外边那十多个人见此情景,都不禁惊呆了,纷纷亮出兵器,叫道:“员外,你怎么样?”他们想不到转眼之间员外成了人家的俘虏。

赵员外身处险境,仍不愿失了风度,说道:“老夫很好,你们要听这位唐少侠的话。”唐吉夸道:“赵员外,你果然没让我失望。你对得起我,我也会对得起你。”

唐吉望着这呈三边包围之势,大喝一声,说道:“你们给我散开一条路,在门外备好四匹马。”

赵员外用破锣般的嗓子发出极苍老的声音:“快照唐少侠的吩咐做。”这些人还真听话,立时分成两半,让出一条路来。

赵员外对一个小个子说道:“远江呀,你到门外备马。”那小个子陶远江答应一声,向门外走去。这时前后看守的人听见有动静,也都纷纷涌入院子。

唐吉见了笑道:“我说赵员外,你真是太客气了,竟叫来这么多朋友欢送唐某,唐某真是愧不敢当呀。”赵员外听了,只有苦笑着。

当陶远江回来说马匹在外备好时,唐吉对老两口说道:“岳父岳母,咱们这就走吧。”老汉瞅瞅妻子,摇头道:“孩子,你跟采薇走吧,我们就不走了。”

唐吉关切地问:“你们这又是为何呢?”

老汉解释道:“孩子,我们已经是一把老骨头了,不愿再到外漂泊。这一把老骨头,经不起风雨了。我们就是死也要死在故土。你好好对采薇,等下回回来时,一定得给我带回个孙子来。”说到这里,他的老脸上竟露出一丝微笑。很显然的,只要女儿平安无事,老头什么都不怕了。

唐吉望望采薇,采薇叫道:“爹,妈,咱们一起走吧。”

老汉摸着采薇的头发,说道:“采薇,你难道还不知道我的脾气吗?”

老太太也拉着女儿的手,说道:“采薇呀,你现在有了丈夫,以后可不能那么任性了,要当一个好妻子呀。”采薇流下眼泪,连连点着头,看了父母几眼,向唐吉走去。

唐吉心里一酸,回头说道:“岳父岳母,那咱们后会有期,我一定会领采薇回来看你们的,还有一个可爱的孩子。”他瞅瞅采薇,采薇脸上还红着,显然这话令她害羞。

唐吉押着赵员外正想走,一旁的宋远河跳出来拦路,伸胳膊叫道:“慢着,我有话说。”

赵员外害怕,说道:“宋远河,你想干什么?”

宋远河笑道:“员外,你答应他们离开,我可没有答应。”

唐吉直视着这人,说道:“你想怎么样?说吧。”

宋远河大脑袋一晃,问道:“你是什么人?为何劫持员外?”

唐吉傲慢地答道:“我是什么人,跟你没关系,我却知道你是昆仑派的。我劫持员外也不用你来过问,你只是员外手下的一条狗而已,没资格跟我说话。”

宋远河正憋着一肚子气,这时候再不顾什么大局了。他刷地抽剑,并指向唐吉。这两个动作快极了,又干净,又潇洒,看得唐吉有点皱眉,这家伙是块硬骨头,不大好啃。

唐吉冷笑道:“你怎么的,你还想拦我不成吗?你不要赵员外的命了吗?”

宋远河看都不看赵员外,哼道:“我宋远河现在只代表自己说话,不再是谁的仆人。”

唐吉说道:“好吧,你想怎么样,划出个道道吧,我没有时间跟你多废话。”

宋远河瞅一眼采薇,说道:“你可以走,别人都可以走,但你要把采薇留下。”

唐吉哈哈一笑,说道:“你这人还挺忠心的嘛,这个时候还想着为赵员外纳妾。”

宋远河脚一跺,大喝道:“不,我不为别人,我只为自己。我要采薇,我要她当我老婆。”此言一出,周围传来一片嘘声。采薇骂道:“癞蛤蟆想吃天鹅肉,下辈子吧。”

唐吉望着他说道:“这么说咱们必须来一场大战了?”

宋远河哼道:“只要我活着,就不能让你离开。”

唐吉问道:“你不怕我杀了赵员外?”

宋远河竟笑起来,说道:“你杀了他更好,我早就看他不顺眼了。”

赵员外气得胡子直颤,骂道:宋远河,你这个忘恩负义的东西,老夫算瞎眼了,怎么会认识你这个家伙。“宋远河只是嘿嘿冷笑,并不理他。

唐吉啪啪两声点了赵员外穴道,使他手脚不能活动,又对赵员外说:“让你手下扔过一把刀来。”赵员外照话办了。一名仆人将一把刀抛过来,唐吉接过来交给采薇,说道:“看住这家伙,谁敢乱动,你就宰了他。

采薇答应一声,跟唐吉来个交接。赵员外心里好苦,这剑才离开,刀又架在脖子上,这真是倒楣死了。那羊老汉生怕女儿制不住赵员外,又从屋里取来一把菜刀,逼在赵员外的后心,赵员外越发害怕,心道,今晚算是栽到家了,弄不好都活不到明天。我这个亲娶的,是不是冲到什么了。

旁边的人见要打架,自动靠边,给让出一个大场子来。幸好羊家的院子够大,这个场子足够两人玩命的了。

宋远河信心百倍地来到场上,唐吉也跟上来。唐吉抽出长剑,很随意地横剑弓步,这并不是狂风剑的开势,他的目的是先看看对方的实力,了解实力后才好下手。

宋远河侧身曲臂,剑指唐吉,这正是昆仑剑法的开势,名叫“仙鹤欲飞”。

这看似简单的造型,实际上它随时可快速变化的。

“报上名来,宋大侠剑下不死无名之鬼。”宋远河凝视着唐吉。

唐吉剑尖抖了抖,说道:“在我杀死你之时,我会告诉你的。”他知道他是名派弟子,狂妄自大得很,有意激怒对方。

果然宋远河变了脸色,喝道:“真是找死。”身形一晃,如一道光向唐吉射去。唐吉不敢硬接,一边身形飘动,吸引对方的注意,一边连连挥剑,挡住他的进攻。无形中,他用上狂风剑的心法,内力集于剑身,宋远河几次想将他的剑磕飞都是枉然。他同时还感到一股冷气从对方剑上传来,这是什么功夫呢?

宋远河展开昆仑剑法,真如大河奔腾,气势非凡,虽是一把剑,却看似千把万把,从四面八方向唐吉身上招呼。唐吉全神贯注,将剑舞得风雨不透,尽管看上去处于下风,却仍然立于不败之地。

转眼间二人腾挪跳转,叮叮当当,二十个回合已过。众人眼见身影飘飘,剑光闪闪,那带起的劲风直吹脸。赵府的仆人们鼓掌喝采,为宋远河加油助威。旁边观战的了缘跟陶远江也不住叫好。这宋远河当真了得,是他这一代的弟子中比较出色的,可以说代表了昆仑派新一代的最高水平。那一抬手,一投足,每个动作无不是名家弟子的风范。

相比之下,唐吉就狼狈多了,一会儿左挡,一会儿右闪,动作难看极了。在那么不利的局面下,他竟然用极平庸的剑招对应付昆仑派法。昆仑以大气,雄浑出名,绝不是一般剑法能挡住的。说也奇怪,唐吉虽每每外于危险之中,却总能在最关键的时候死里逃生。看得旁边的羊家三口心惊肉跳的,生怕一个不小心,唐吉给人要了命去。

宋远河越打越急,越打越怕,心道,他这不是过寻常的剑招,为何我就攻不进去呢?每每在得手之际,他的剑上便传来浑厚的力道,将我的剑弹出,这是一种原因?对,是那冷气,那是什么东西。他自然不知道这力道就是唐吉平时练的心法。唐吉每天都抽时间苦练,用心琢磨。这时他的心法已练至第三层了,威力自然更胜于从前。

唐吉也想不到自己剑法竟然这么好了,他见宋远河越战越急,脸上的汗水都下来了。唐吉暗暗高兴,寻找着良机。当宋远河稍慢下来后,唐吉忽然连退数步,在宋远河摸不着头脑之际,唐吉剑法一变,由稳重,严谨,一改为激越昂扬,就象小雨点骤然间变成瓢泼大雨一样。

宋远河急忙应对,心里犯嘀咕,这是什么剑法,自己怎么从没有见过呢?只见唐吉的剑象一道道闪电从不同方向快极也狠极地攻击自己的身体,并且那股冷气简直要把人冻死。

宋远河不是傻子,他感到那每一道闪电都随时要自己的命。那剑法时如行云流水秀般畅快,时而如狂风豪雨般暴烈,每一刻都危及自己的生命。

宋远河经验丰富,一边舞剑小心应对,一边闪避后退,这回变成他狼狈了。

正当二人打得激烈时,旁边的了缘突然大叫道:“狂风剑法。”了缘说得不错,这正是狂风剑法,不同的是以往唐吉使用时,只是选招单用,这回他改变路子,从头施展,循序渐进,想不到威力竟如此之大,难怪文姑娘说她师祖当年以此剑法纵横天下,无人能敌呢。

再说宋远河被唐吉杀得手忙脚乱,身上已有数处受伤,加上了缘这么一喊,不禁一愣,这句话的分量太重了,严重影响了他的反应。这是狂风满剑法,这是武林人士都梦想得到的。

这么一乱想,反应迟钝,在唐吉的剑光飞舞下,只听扑一声,宋远河胸口中剑,宋远河惨叫一声,说道:“你是唐吉。”唐吉拔出剑来,一脚将他踢飞,说道:“你总算不傻。”旁边的人见了,顿时叫声不止。

那陶远江见师兄毙命,心里很不是滋味儿,不知道该不该上场。那边的了缘跟他说:“陶兄弟,他有狂风剑谱呀。”这句话使陶远江勇气一壮,再也不顾什么了,跟了缘双双拦住唐吉。

唐吉望着自己带血的长剑,说道:“你们也不想活了吗?报上名来。”

了缘不理这个茬,右手握棒,左手指着唐吉道:“姓唐的,把剑谱交出来,随便你走。不然的话……”说到这里,了缘脸露狞笑。

那边的陶远江也拔出剑来,怒叫道:“唐吉,还我师兄命来。”

唐吉哈哈一笑,说道:“你们两个一起来吧,今天唐某大开杀戒,来一个杀一个,来两个杀一双。”说着话剑光一闪,唐吉的剑已经出手。

二人不敢大意,分左右抵挡。因为他们心存顾虑,因此不能抢先上手,打开不利局面。这使得唐吉可以放开手脚大干,一招一式都随心所欲。

打过数招,唐吉心里就有了谱。他发现这个陶远江不足为患,他的从剑法修为远不如他师兄,倒是这个了缘有点棘手。他那条棍子外攻近防,无不自由,更妙的是他这条不起眼的棍子竟然能点穴,稍不小心就要吃亏。因为唐吉没立刻使出狂风剑法,结果数招之后,他的手脚便被限制了,这使唐吉暗暗后悔。

唐吉暗暗焦急,想着如何尽快放倒这两个可恶的家伙。

第三集·第四十一章 留人

正当唐吉心急火燎不知所措时,大门口传来一声大叫:“住手,住手。”随着这喊声,一匹马冲了进来。

唐吉不用看也知道是谁。那二人听得声音不禁向外一望,正见到一位公子冲进院子,那马白得象雪。

唐吉乘二人分神之际,忽地纵起多高,当他再落下时,使一招“指东打西”

又快又狠,又毒又准。剑在左边一划,右边一刺,看似容易,实际巧妙之极。

那二人躲闪不及,陶远江被割断喉管,了缘被来个透心凉。了缘惨叫声起时,突然挥出一掌,这是他平生最后一掌,自然打得够狠。这一掌正打在唐吉的胸口,将唐吉打得飞了出去。唐吉倒翻了几个跟头,方才站住身形。他摸摸胸口,只是疼一点,身体没有什么不适,看来并无大碍。

那边的了缘和尚坐在地上,指着唐吉冷笑道:“姓唐的小子,你也多活不了几天了。”说着笑起来,笑得比哭还难听。唐吉走上前,将剑一拔,骂道:“他奶奶的,你去死吧。”了缘果然听话,咕咚一声倒在地上,已然身亡。

来人正是小棠。她身上还背着个包袱,看来什么都准备好了。她笑嘻嘻跳下马来,指着地上的三具尸体欢呼道:“唐大哥,你越来越厉害了,我好喜欢你。”

虽然她穿着男装,笑得那个美劲儿也令唐吉心荡。

唐吉借着赵员外的仆人的灯笼,看得很清楚,那是自己的宝马“千里雪”。

唐吉问道:“你怎么来了?这里很危险的。”

小棠旁若无人地说:“你还说呢,有这么热闹的事也不告诉我,哼,简直不把我当自己人。如果我不来,这里的事你能摆平吗?”

唐吉一想现在不是说话的时候,忙来到采薇跟前。两人又换个班,唐吉重新将剑押在赵员外的脖子上,笑了笑说:“赵员外,你看到了,我这剑杀人挺麻利的,你要不要试试。”

赵员外早吓得魂不符体,说道:“唐少侠,不要试了,不要试了,你什么条件我都答应你。”

唐吉笑道:“算你识相。”又吩咐采薇劝父母一同离开,可老两口留意已绝,只好狠心地往外走。到了门外,小棠上了另一匹马,唐吉问采薇会不会骑马,采薇摇着头。唐吉让小棠照顾采薇,小棠哼道:“不行,我不喜欢跟别人骑一匹马。”

唐吉瞪她一眼,心道,这个时候你还吃什么醋呢。他没有法子,只好将采薇扶上“千里雪”,接着自己拎起赵员外跳上马去,让采薇抱着自己的腰。

他回剑入鞘,将赵员外横放马上,不怕他怎么样。也怪难为赵员外的了,一把年纪做这个姿势,实是受苦不小。

唐吉跟门里老两口挥挥手,又跟赵府的仆人们说:“如果你们嫌赵员外活得命长,你们尽管跟来就是了。”说着一夹马腹,那马嗖地一声跑了出去。别看它驮了三人,照样跑得飞快。

小棠见采薇紧搂着唐吉的腰部,心里酸溜溜的,暗暗打定主意,找机会非得杀掉这个姑娘不可。她太美了,美得让自己不安。我的男人可不准别人分享。她还不知道唐吉已经成为采薇的丈夫了。

这一跑起来,颠得赵员外啊了几声,便昏过去了。唐吉瞅瞅他笑道:“你可别死,你要死了,我的麻烦就大了。”二马四人在黑暗中向小城奔去。

到此为止,唐吉算松了一口气。他想想这个晚上的经历,还真有点后怕呢。

他心道,如果刚才那三个人一起来围攻自己的话,自己可能早就命丧九泉了。他们不来围攻,不用说是不把自己放在眼里,也不知道自己是谁,否则的话还能便宜我吗?以后做事必须要更谨慎些。

快到小城门口时,唐吉停了下来,问采薇道:“你还好吧?”采薇松开搂抱唐吉的胳膊,说道:“我还好。”虽然二人结为夫妻,但采薇时间太短,采薇毕竟还是害羞的。

小棠在一旁哼道:“唐吉,你怎么不关心关心我呀,我可是为你担足了心。”

唐吉只好说:“小棠呀,等找到一个休息的地方,我一定重重奖赏你。”

小棠心里一暖,说道:“你赏什么呢?”

唐吉嘿嘿一笑,说道:“咱们这么熟儿了,难道你不知道吗?”

小棠瞪着他笑道:“你这个家伙,从来就不是个好人,哼,回头看我怎么样收拾你。”

正当二人说话之际,突然城门方向灯光通明,数百支火把向外涌来。原来是几百名骑兵,象猛虎一样冲出城来,每人一只火把。马啼声声,行动如风,转眼间来到唐吉面前,不待谁下令,自动将唐吉四人围了起来。

唐吉看得清楚,这些竟是训练有素的官兵,自己没得罪过官兵啊。正当他不知所措时,这个包围圈出现个小口,两匹马跑进来。一个匹马上是位公子,长得面如冠玉,星眼剑眉,气宇不凡。另一个身着红色战袍,是个大胡子,长得跟张飞相似。那公子一见到小棠,两眼再不移不开了,象给粘住似的。

那大胡子喝道:“何方毛贼,竟敢绑架赵员外,还不下马投降。”唐吉一听,这才明白,这帮人是冲赵员外来的。

唐吉不卑不亢地说:“你们是干什么的?报上名来。”

那大胡子呵呵笑着,露出一口黄牙,笑骂道:“他奶奶的,本大人是跟前兵营的侯将军,特地出来捉拿你这个大胆的小毛贼的。”唐吉不明白对方怎么知道自己行踪,他如何知道自己绑了赵员外?就算有人去报信,这帮兵也不会这么快出现眼前呀。

唐吉哪里知道,那陶远江早借着给唐吉备马之际向空中发出信号弹了,只是唐吉当时没有注意而已。

唐吉哈哈一笑,说道:“那倒是失敬了,原来是侯大将军。我请问将军,你能否让开一条路,放我们过去?”

那猴将军点头道:“本将军也不是不讲情理之人,你放了赵员外,我就放你们。”

唐吉干净利落地回答:“可以的。”

那位一直不出声的公子叫道:“不可以。”

唐吉跟那位侯将军都是一愣。那公子凑近侯将军嘀咕了一句什么,侯将军连连点头,对唐吉喊道:“你还要将那位姑娘留下。”唐吉一听,怎么的,你们也要抢采薇吗?采薇真是多灾多难。

唐吉想都不想,说道:“不行,我不能离开采薇姑娘。”

那侯将军哈哈大笑,说道:“我们不要她,我们要她。”说着向小棠一指。

唐吉给弄蒙了,不明白为何对方要小棠留下。小棠在这帮人出现后,一直低着头,唐吉还以为她是害怕的呢。

正当唐吉发呆时,那位公子望着小棠说:“郡主,跟我回京城吧,王爷可一直在找你呢。王妃娘娘想你想得好苦,我那天去王府时,她还在念叨你呢,她的眼泪都下来了。”

小棠听得脸色黯然,反问道:“赵金才,你说的可是真的?”

赵金才道:“小棠,咱们是一起长大的,你说我骗过你没有。古人说得好,人如无信,不知其可。”

小棠瞧瞧唐吉,又说:“我要是不跟你回去呢?”

赵金才瞪了瞪唐吉,说道:“你不跟我回去,你想你们能平安地离开这里吗?”

小棠想了想,对赵金才说:“我可以跟你回去,不过你得答应我让他们好端端离开。”赵金才只关心小棠,对别人毫不在乎,听了不禁大喜,连声说道:“行行行,只要你跟我回去,我什么都答应你。”

唐吉听到小棠竟然是郡主,真觉得太意外了。那天人家说小棠是郡主,自己还不信呢,只觉得她不是寻常百姓家的女儿,却不想她家世那么显赫。

当唐吉听到小棠要留下时,他心里一酸,不禁说道:“小棠,你别答应他们。

我不让你留下。“

小棠听了心里暖洋洋的,他凑近唐吉,对唐吉耳边说:“你们先走,不用管我。你也知道我的本事,谁能把我怎么样?对面那个小子就是我跟你说的侍郎的儿子,他是斗不过我的,你放心去吧。你到了京城,可别忘了到王府找我呀。你记住是晋王府。”

唐吉听了之后,凝视了小棠好久,才缓缓点头。他知道如果小棠也不留下来,自己恐怕难以脱身。用这个赵员外对付那个侍郎儿子可未必好使。

小棠将包袱递过来,采薇知趣地接过来。小棠瞅了眼采薇,说道:“你在路上要好好照顾唐大哥呀,别让他沾花惹草的。”采薇点着头,说道:“小棠姐姐,你也保重,咱们京城见。”小棠见人家主动叫姐姐,她心里舒服些了。

小棠深情地望一眼唐吉,拍马到赵金才那边去了。赵金才见小棠过来,高兴得嘴都合不上。

唐吉对这候将军笑了笑,说道:“那么在下这就告辞了。对了,还得求将军一件事。”

侯将军哼道:“什么事?”

唐吉笑道:“你给我一匹马。”

侯将军大喊道:“无缘无故的,你要马干什么?”

唐吉瞅瞅还在昏迷的赵员外,说道:“这个老家伙我总得放了吧,等我到安全的地方我得放了他,不过我可能在比较荒凉的地方放他,考虑到那里可能有野兽,我想还是有匹马给他的骑得好,能跑得快些。否则他给什么野兽吃了,那可就不好玩了……”

侯将军瞅着赵金才拿主意,赵金才哪管什么赵员外的死活,随口说道:“给他马,让他走。”侯将军只好响亮地答应了。

唐吉带上马,深情地望了一眼小棠,见她眼中也尽是留恋之意。他感到心中一酸,往昔她给自己的那些坏外这时也成了甜蜜的了。

他狠狠心,催马急奔而去,再不敢回头。他这回没有穿城,而是绕过小城再上官道的。他不敢进城,是怕再有麻烦缠身。

第三集·第四十二章 故人

唐吉纵马急驰,奔跑约有一个多时辰,他们在一个山道上停下。唐吉将赵员外解开穴道,往马下一松手,尽管没使劲儿,也将他给摔醒了。

唐吉跳下马,将采薇轻轻抱下来,那个动作温柔极了,小心极了,象是对待名贵的陶器。采薇被唐吉抱在怀里时,感到心里温暖极了,再没有紧张跟害怕。

二人拉着手来看赵员外。赵员外从地上坐起来,揉揉眼睛,见自己是坐在一条路上,两边都是黑乎乎的山峰,看不出有多长。天空都显得小了,相比山峰的黑,天空都算是白的了。山风不时吹来,山上的树木呜呜作响,鬼哭一般。在一阵阵的风声里,不时还杂有野兽的吼叫。这一切令赵员外心惊胆颤,生怕自己给野兽当了美餐。

在黑暗中,唐吉嘿嘿笑两声,说道:“赵员外,你活过来了吗?”

赵员外哆嗦着声音说道:“我还活着吗?”

唐吉说道:“如果你表现得不好,你马上就会死的。”

赵员外叫道:“唐少侠,你说过不杀我的。”

唐吉严厉地说:“我是说过不杀你,可采薇姑娘没说过这话。”又跟采薇说道:“采薇,我用脚踩住他,你就用剑捅他。”

采薇答应道:“相公,你放心吧,我在家杀过鸡的,知道怎么杀鸡死得快些。”

二人这一唱一答,吓得赵员外都要哭了,他再也顾不上什么了,扑通一下跪倒在地,磕头求饶道:“唐少侠,采薇姑娘,你们醒醒好吧,以前都是我得罪了你们,是我该死,你们放过我吧。我倒不是怕死,我死了倒算不了什么,可是我一家老小怎么办呢?他们可怎么活呢?”说着声音都带着哭腔。

唐吉握着采薇的小手,说道:“娘子呀,杀不杀他由你说了算。我可跟你说,狗改不了吃屎,你可别轻饶过他,说不定他回去之后,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害死你父母。”

赵员外连连向采薇磕头道:“采薇姑娘,我姓赵的对天发誓,我绝不会为难你父母的,我对他们一定象对自己的父母一样。”

采薇心软了,对唐吉说:“相公,咱们就信他一回,给他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如果他回去后再做坏事,咱们再杀掉他不迟。”

赵员外听到这话,如蒙大赦,念念有词道:“采薇姑娘大慈大悲,将来定有好报。老天保佑你跟唐少侠白头偕老,百子千孙。”

唐吉听得哈哈大笑,采薇则面红赤,大骂道:“你这个老家伙胡说八道,真是狗嘴里吐不出象牙。

稍后唐吉止住笑声,对赵员外冷笑道:“赵员外,你运气好,我娘子放你一马,望你珍惜这个活命的机会。你回去以后,如果胆敢再胡作非为,嘿嘿,我下次经过你家时,看我怎么制你。我可老实跟你说,你家的情况我都知道。你看到我杀那个三个人了吧,我杀你也同样痛快,就跟掐死一只蚂蚁一样容易。”说着将剑拔出半截。

赵员外连声说道:“我听你的,不做坏事,只做好事。”

唐吉接着又厉声说:“你回去之后,要好生对待我的岳父岳母,真当成自己父母才行。如果我下回去看他们,他们要是瘦了,嘿嘿,我就从你身上一块块砍肉。”

这话又将赵员外吓得不轻,连声音都发不出来。唐吉见吓得差不多了,就骂了一声:老不死的,你快滚你的蛋吧,再不走的话,我可能要改主意了。“

赵员外巴不得有这句话,踉踉跄跄就往前走。唐吉笑道:“错了,错了,你想去京城吗?”赵员外一想可不是嘛,连忙掉头往回走,走了没几步,唐吉叫道:“站住。”赵员外吓了一跳,悲声说:“唐少侠,你说过饶我的命。”

唐吉指指那边那匹马,说道:“那匹马是给你准备的,你要走回去也行,不过这片地方听说狼和老虎可不少,你愿意学武松打虎我也不反对。”

赵员外这才知道唐吉不是要杀他。他慌忙奔那马匹跑去,脚下不急,摔了个跟头。爬起来后,他连窜带蹦地上马,连上好几次,好容易上去了,那马一声长嘶,差点将赵员外给抛出去。赵员外总算马术不错,终于骑马跑了。

这些情景看在二人眼里,都不禁笑了起来。采薇好久没有这么开心的笑了,唐吉更是笑得前仰后合。他听采薇笑得好听,就仔细地听起来,如听仙乐。

他想到这美貌的姑娘已经是自己的妻子,便爱怜地将其搂入怀里。采薇经过这阵子跟他身体相磨,也不太反感呆在他的怀里了。在他的怀里,采薇感到平安与宁静,再不象这些天里那么紧张和恐惧了。今晚要不是唐吉及时走到,她们一家三口已经服毒自杀了。她和自己父亲想的一样,宁可去死,也决不向贼低头。

当唐吉勇敢地前来相救时,那一刻采薇感动极了,只觉得是上天派人来了。

在那激动的时刻里,她已决定以身相许,别说唐吉是一位英俊少年,就是个其貌不扬的男人,她也会跟他走,只要不是那个为富不仁的糟老头子就好。

唐吉闻着她身上的香气,不禁轻吻着她的俏脸,说道:“采薇呀,你知道嘛,我第一次见到你,就喜欢上你了。我觉得你就是我想要的那种女人。我一定要娶你当老婆,决不能让人碰你。我一听说你家有难,马上就赶去了。其实我的武功并不是很好,可是为了你,我就算命不要了,也在所不惜。”

采薇用头拱着唐吉的胸膛,说道:“相公,你真是好傻呀,这种要命的事,换了别人早躲得远远的,你却往上冲。采薇是何等好命能遇到相公这样的好人。”

唐吉轻抚着采薇的娇躯,说道:“我也有好多毛病的,你以后可不要骂我呀。”

采薇柔声说:“我是你的妻子了,我以后什么都会听你的。”

唐吉激动地说:“我会当你是心肝宝贝儿一样疼。”采薇幸福地闭上眼睛,二人都不说话,默默享受着这美丽的时刻。

唐吉跟采薇休息好一会儿,才上马赶路。与刚才不同的是,这回唐吉将采薇放到自己身前,二人都是骑坐式。唐吉一手握着马缰,一手搂着采薇的细腰,鼻子里闻着采薇的香气,小腹还抵着采薇的美臀,那种滋味比真个销魂还有味道。

这回唐吉也没有急着猛跑,而是以中速前进着。那马相当平稳,一点不影响唐吉享受艳福。采薇的美臀磨得唐吉的棒子慢慢翘了起来,在采薇的屁股上直顶,顶得采薇不由动着屁股。这一动使唐吉火气更大。

他的那只手竟握住采薇的乳房。嘿,采薇的乳房圆圆挺挺,正好盈盈可握,还弹力不错呢。采薇穿得不多,唐吉能觉得那乳房正激动得膨胀呢,小奶头已经硬起来了。采薇忍不住哼了几声。

唐吉喘息着说:“采薇,你真迷人。”

采薇回眸说道:“相公,你再这样的话,采薇就得从马上摔下去了。”

唐吉哈哈一笑,说道:“那相公就放你一马,等找到一个睡觉的地方,咱们再继续好了。”这话听得采薇脸上直发烧,她当然知道那是什么意思。她知道夫妻间都要干那种事的,她妈妈跟采薇说过那种羞人的事。她是不能拒绝唐吉的,她已经成为唐吉的妻子了。她父母的话就是圣旨,何况自己看他也算过得去。

为了能正常赶路,唐吉只好收回魔手,屏除杂念,加快速度向前进发。现在他需要找个客栈跟采薇好好休息,他实在太累了,又是打架又是赶路的,他估计自己睡下去一定会睡到第二天中午的。

半个时辰之后,他们来到一座小镇。有一家客栈是日夜营业的,唐吉便跟采薇要了一间客房。那值班的伙计一见采薇,本来半睁的睡眼一下变得明亮了。唐吉见此一笑,知道这就是美貌的力量。自己尚且为采薇着迷呢,何况是一个小伙计呢。

二人进入房间,屋里自然是只有一张床。采薇一见,羞得不敢看唐吉。唐吉关好门,对采薇说道:“娘子,咱们睡吧。”采薇红着脸说:“相公,我害怕呀,我怕你。”唐吉哈哈一笑,说道:“你怕什么呀,哪个女人都有会这个时候的。”

说着拉着采薇向床上走去。

唐吉让采薇闭上眼睛,自己亲手给她脱衣,不过怕她害羞,还是给她留下贴身小衣,而自己脱得只留胯间一块布。采薇偷眼一看唐吉,心道,他好强壮呀。

唐吉冲她一笑,说道:“来吧,咱们睡吧。”将采薇摆平,盖好被子,自己吹了灯,才钻进被窝里。

采薇头一回跟男人睡觉,尽管有点累了,但如何能睡得着呢?他怕他的手伸过来,那样自己是无力反抗的。我为何要反抗呢?没有理由的,他是我丈夫呀。

唐吉今晚实在累了,连洞房的力气都没有了。他躺下不久就睡去了。采薇见他发现均匀的呼吸声,知道他入梦了。这倒使她有点失望了,仿佛自己的魅力忽然降低了似的。

她在黑暗中闻着唐吉的男人气息,感到怪好闻的。她大着胆子摸摸他的肩膀,好结实呀,象铁一样。她忽然有种念头,好想靠在这肩上,但她不敢。

采薇胡思乱想了好久,才不知不觉睡着了。在梦中她也与这个男人在一起。

这个男人在梦里对她非礼,她不但没怪她,自己还往上凑乎呢。

天亮之后,唐吉起了床,见采薇还睡着,也不忍心叫她,自己小心地下床。

望着她安静而美丽的面孔,唐吉心说,要是天天早上能看到这张脸,那是多么幸福的事呀。由这张脸,唐吉想到秋雨,又想到小棠,想到文姑娘,不禁心中怅然,暗想如果能把这些美女都集中在一起,都陪着自己就太美了。那种滋味一定胜过当神仙吧。

他推开门,想出去叫伙计给送洗脸水。哪知左脚才迈进去,一转头就见右边隔着几个门的一个门里出来两人。那是一男一女,瞧身影有一点熟悉。唐吉最怕见到认识自己的人了,因为凡是认识他的,多数都是找麻烦的。

他急忙将脚收回,关好门后,将窗户推开一缝向外张望。那两个人向前走走,在经过一个花坛时,转头看花。这样一来,二人的脸让唐吉看个清楚。男的是个威猛大汉,一身灰色劲装。女的端庄美艳,丰乳肥臀。啊,那圆圆的屁股简直要要将裤子撑破,令唐吉心里痒痒的。

当他想起二是谁时,心中一惊,忙关好窗户,坐在桌旁想着心事。如果单看那男的,唐吉必然记不住是谁,幸好唐吉认出这个女的了。

他对见过的美女是比较细心的,记忆力也相当优秀。这二人不是别人,正是自己在被抓到群仙谷之前,在西门鹤的引见下见过的那对年轻夫妻。男的叫铁力扬,绰号“泰山猛虎”,女的叫崔玉箫,绰号“仙子剑”。这位崔玉箫美极了,剑法不知怎么样,但就美貌来说,胜过林芳,白菊,秋雨,文姑娘,虽比采薇稍逊一筹吧,但也是人间难见的美女了。

当唐吉头一回见到崔玉箫时,他就多看了她几眼,故此印象挺深的。当他再度见到她的细腰,高胸,丰臀时,他竟然起了一种冲动,想将这少妇占有己有。

这是一种什么心理呢?唐吉实在想不明白。

他们在这里干什么呢?会不会是奔我来的?还想着要什么剑谱的。或者是为了那件事,听说他们泰山派的掌门人让人杀了,也许他们是出来找凶手的,与我没有什么关系的。这么一想,唐吉感到轻松多了。

正当唐吉乱想之时,只听床铺一响,唐吉转头一看,采薇已经从床上坐起。

这种不施脂粉,头发微乱的样子使她别有一种娇慵,懒散之美。唐吉看得心中一荡,忙走过去,说道:“娘子这一觉睡得香不香?”

采薇摸摸自己的乱发,说道:“挺香的,相公你呢?”

唐吉嘻嘻笑道:“你相公我精神多提多旺了,旺得能打死一头老虎。”

没等采薇说什么呢,门外有个宏亮的声音答道:“唐公子,你要打虎的话,就跟我来吧。”唐吉一惊,开门看时,门外正是铁力扬跟崔玉箫夫妇。

铁力扬看他一眼,指指那边一个房门,说道:“唐公子,请到我的房间去,我有事请教你。”

唐吉向二人拱拱手,说道:“那么唐某就打扰了。”他跟采薇说了声“在屋里等我,不要乱跑”后,就跟他们去那个房间。他不知道对方要干什么,不过看他们脸色和气,不象要跟动武的样子。

三人进屋坐下,铁力扬淡淡一笑,说道:“唐公子,你可还记得我们夫妻吗?”

唐吉礼貌地回答道:“当然记得,二位郎才女貎,见一面后永远难忘。铁大哥,铁大嫂,也谢谢你们还能记得小弟来。”他想不明白对方怎么发现自己。

唐吉哪里想到,刚才一脚出屋时,人家已经注意到他了。人家的观察力可远远胜他。唐吉的厉害只是狂风剑法,而他的综合实力还差得远呢。

铁力扬爽朗地笑了笑,说道:“既然唐公子称我为大哥,我也就不客气了,叫你一声唐兄弟。”唐吉心中一暖,又叫两声铁大哥,看崔玉箫时,那美女正向自己微笑。那笑容令唐吉有如沐春风之感。

铁力扬拉着唐吉的手说道:“唐公子,一别多日,你一向可好。”唐吉答道:“托铁大哥的福,我还过得去。”

铁力扬关切地问道:“上回见到落到我师叔手里,不知道你是怎么逃出来的。”

唐吉不愿将自己的秘密告诉给别人,说道:“那天你们刚走,卧虎山庄的管家就来了,当他们打在一起时,我就借机会跑了。”

铁力扬并没有深问,说道:“唐兄弟,上回见到你时,就觉得你是个上进的青年,我本想救你,只是我师叔这个人很难缠的,幸好你没事。”

唐吉明知故问地说:“你们泰山派为何要抓我?”

铁力扬脸一红,说道:“你是知道的,还不知为了什么剑谱嘛,其实我师父本不想要那东西,只是受了师叔的鼓动,这才下令找你的。结果好惨,除了我们夫妻之外,都被人家捉去了,说出来让人笑话。”唐吉心道,那是你们咎由自取,与我没有关系。

唐吉点头道:“原来是这样呀,找我的人可真多。”

铁力扬拍拍唐吉的肩膀,说道:“唐兄弟,你放心好了,我今天请你来可不是为了那剑谱的事,那东西压根不是我们泰山派的,我根本就没有兴趣。”

唐吉微笑道:“那大哥大嫂找我所为何事?如果兄弟能帮上忙的,无不尽力。”

铁力扬说道:“这才是我的好兄弟,不过这件事说起来复杂,等用过饭再说不迟。”说着跟妻子说:“玉箫,快请唐兄弟的心上人来,咱们四个人一起吃饭。”

唐吉说道:“那小弟先谢谢了。”

玉箫答应一声,请采薇去了。

当伙计将一桌佳肴摆好时,唐吉心道,这顿饭可真够丰盛的,好吃的东西应有尽有,看来这对夫妻真把我当成兄弟了。

第三集·第四十三章 成亲

四人一起吃过饭后,玉箫跟采薇出去了。屋里剩下铁力扬跟唐吉二人。铁力扬察看过外边的动静后,才将门关好。唐吉知道人家要跟自己步入正题了。

二人对坐,一边谈话,一边喝着茶水。铁力扬又黑又大的眼睛注视着唐吉,脸上有了悲伤,说道:“唐兄弟,想必你也听说我师父苍柏道长的噩耗了吧?”

唐吉老实回答:“是的,我听说了。”

铁力扬点头道:“我师父作为一代宗师,死得好惨呐。他全身中了十八掌,骨头都碎了多少根。”说到这儿,这伟岸如山的大汉眼睛湿润了。

他顿了一顿,问道:“兄弟,你可听说过凶手是谁吗?”

唐吉摇头道:“没有,料想也是仇家吧。”

铁力扬缓缓地说:“我师父一生与人为善,从不与人结仇,要说仇家嘛,也只有一个人最可能。那就是通天教主武通天。”

唐吉啊了一声,说道:“他可是出了名的大魔头。”

铁力扬补充道:“这个人以前跟我师父动过手,被我师父以霹雳掌打了一掌。

这人脸上挂不住,扬言定会再来报仇。我和师弟们就猜,这事可能是他干的。“

唐吉问道:“你们可找到他了吗?”唐吉心道,这通天教主不是被几个护法除掉了吗?

铁力扬沉声道:“在我师父出事前,我们听说武通天已叫手下人给干掉了。

如果消息确实的话,那这事当然不是他干的了。“

唐吉附和道:“是啊,死人是不能杀人的。”

铁力扬站了起来,说道:“唐兄弟,你说得好,死人是不能杀人的,但我们怀疑这个武通天他没有死。”

唐吉心中一寒,想到文姑娘她们。如果武通天没有死的话,那文姑娘这帮女流岂不是危险?还有自己,自己将那些女人都给上了,要是让他知道,他一定会用最残酷的手段将自己处死的。

唐吉声音有点颤,说道:“他没有死的话,那不知道又有多少人要倒楣了。”

铁力扬望着唐吉淡淡一笑,说道:“唐兄弟,如果他没死的话,兄弟你也一定活不好。”唐吉问道:“大哥何出此言?”

铁力扬没有马上回答,而是说:“他们通天教的老窝叫群仙谷。那里有个规定,如果不是自己人的话,进去了就别想出来。可象兄弟你吧,你就活着出来了,这岂不是怪事吗?也许象我的师叔,还有那些师弟们,估计是回不来了。”

唐吉惊讶地望着铁力扬说不出话。铁力扬背着手在房里踱了几步,说道:“兄弟,我也想过你加入了通天教,可是你出谷以后并没有跟通天教的人联系过,这自然说明你不是他们那里的人。他们那儿的人很少是单独行动的,都是很有组织的。”

唐吉微笑道:“大哥难道还派人跟踪我不成?”

铁力扬嘿嘿笑两声,说道:“兄弟呀,那事不是我干的。我找你也不是要害你,也不是要为难你,你入不入通天教我不大感兴趣。而且我向你保证,我不会将你进过群仙谷的事说出事。既然你当我是大哥,我也当你是兄弟。不过我奉劝兄弟,你可不要入那个教,那是个邪教,什么坏事都干。”

唐吉感到一种亲情的温暖,说道:“谢谢大哥的关心。”

铁力扬重新坐下,拉着唐吉的手,说道:“兄弟,我有一事相求。”

唐吉笑道:“大哥有事只管吩咐,小弟定当全力帮忙。”

铁力扬安慰道:“你放心吧,兄弟,这不是让你为难的事。”

唐吉喝了一口茶,说道:“大哥,请讲吧。”

铁力扬话题一转,说道:“兄弟呀,我师父是被人用掌打死的,那每一掌的中心处都有一朵黑色的梅花,据我派的前辈考证,那是失踪多年的一种邪功,好象叫做什么‘生花神功’的。武林人士跟通天教有过接触的,活下来的不多,而兄弟你进过群仙谷,因此我想请问兄弟,通天教是否有这种武功。”

唐吉沉思着,半天没说话。铁力扬注视着唐吉的脸色,说道:“兄弟,这事对我们泰山派至关重要。我们泰山派自从开山以来,几百年来从没受到如此大的污辱。掌门人被杀,是前所未有之事。我们想过了,只要能找到仇人,能报得此仇,一切牺牲在所不惜。”

唐吉还在沉思着,努力回忆着关于通天教的点点滴滴。铁力扬以为他在卖关子,讲条件,连忙说道:“唐兄弟,在这件事上,只要你能提供有利的资料,你有什么条件我都可以答应你。”

唐吉心中暗笑,我想要你老婆那行吗?想到人家口口声声叫自己兄弟,这个想法就有点太不仗义了。

二人都不说话,又是沉默了半天,唐吉方才开口道:“我听他们那里的一个长老说过,武通天这两年离开群仙谷到别处苦练武功,好象练一种什么神功。我不知道那是不是叫‘生花神功’,但听说那神功施展之时,双掌会发出白光。”

铁力扬啊了一声,再次抓住唐吉的手,大叫道:“太好了,这就对了,就是那个大魔头。”铁力扬这一抓,不知不觉内力外吐,抓得唐吉手腕生痛,要不是近日练有心法,早就疼得叫出声来。

铁力扬见唐吉皱眉,这才明白怎么回事,忙放开唐吉的手。他高兴地在房间直转圈子,慢慢地说:“那天几位师叔们在门外站着,远远就看到白光了。当时是晚上,那光很显眼的。”

他见唐吉有点不解,解释道:“我们泰山派有规定,掌门人的住处不能乱闯,必须得里边同意才能进入的。那天晚上师父事前有话,不任何人进他的院子。那天晚上我还不在家,不然的话,我就是拼着被师父惩罚,也要冲进去看看。”

唐吉想到武通天就不寒而栗。这个人太可怕了,他要知道通天教最近发生的事,还不得气死才怪。他想要的那些美女,都叫我给要了。他要是见到我,一定会话也不说就将我废掉。

唐吉见铁力扬又坐下想心事,便说:“大哥,若没有事,兄弟我先回房了。”

铁力扬点点头,又说:“叫你嫂子回来。”

唐吉回到自己房,玉箫冲唐吉点头微笑后,就出去了。唐吉望着一脸羞涩的采薇说道:“娘子,跟大嫂都说了些什么?”

采薇不好意思地说:“她问咱们什么时候成的亲?”

唐吉哈哈笑道:“那你就告诉她,咱们还没有正式拜堂呢。”

采薇歪头说道:“那怎么行,昨晚咱们都在一块儿了,要是让人家知道咱们没成亲,我还怎么出去人呢。”

唐吉苦笑道:“在一块儿也没有什么的,咱们可清清白白的。”

采薇哼道:“这话跟人说,谁会相信呢。”

唐吉想了想,说道:“换了我,我都不信。”

采薇坐到唐吉身边,问道:“相公,你跟铁大哥又说些什么呢。”

唐吉不想让采薇知道那些让人烦心的说,就说:“也没有什么,都是一些男人的事。”

采薇微笑道:“那是什么?”

唐吉问道:“你真想知道?”

采薇点点头,唐吉做个手势,采薇就将耳朵贴过来,唐吉轻笑道:“就是讲如何让女孩子爱你,如何跟女孩拥抱,如何跟女孩子亲嘴儿,如何脱女孩儿的衣服……”话没说完,采薇就红了脸,嗔道:“我才不信呢,铁大哥看起来可是个一本正经的人,可不象你。”

唐吉将采薇搂在怀里,在怀里亲了一口,说道:“我怎么了,我难道不一本正经吗?”

采薇用头拱拱他,哼道:“你难道正经吗?头一回见我时,眼睛直放光,眼珠子都快掉下来了。你以为我不知道吗?”

唐吉厚着脸皮说:“我有什么办法,还不是我的娘子生得漂亮吗?我想换了别的男人早就给迷倒了,幸好我的定力较强。”

采薇听着唐吉的胡吹,笑得一连串的脆响。唐吉听着她的声音,觉得那是一种梦境般的美妙,使人不想就此脱身出来。

过了一会儿,采薇问他:“咱们今天还赶路不?你不是到京城有事吗?”

唐吉想了想,说道:“这事我倒没有多想。”说到这里,唐吉长声叹气。采薇望着唐吉的脸,说道:“你给我讲讲你到京城干什么,还有你以前的事。我现在是你娘子了,我有权知道你的一切。”

对着这温柔的小娇妻,唐吉感到无限温馨。他很有兴致地将自己的情况说了,不过风流方面的成绩通通略过不提。有些事是绝对不能跟自己老婆说的。

在说到京城的事时,唐吉也不隐瞒,将秋雨的事告诉她了。采薇脸色一暗,说道:“原来你早有女人了,我成了小老婆。”

唐吉软语相慰,说道:“我跟她也没有正式成亲,他爹说啥不干。说起来你才是我正经的大老婆。”

采薇摇头道:“我算什么呀,连堂都没有拜过,也不是光明正大的。”

唐吉忽然一脸笑容地望着采薇,说道:“采薇呀,咱们今天成亲好不好?”

采薇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说道:“你说什么呀?”

唐吉将她抱紧,慢慢地说:“我是说你想今天跟你拜堂,让你正式当我的老婆。”

采薇听了,激动得在唐吉脸上吻了一口,然后闭上眼睛了。哪个女孩子不想跟心上人在一起,不想当他的正式妻子呢?这样不清不白地在一块儿,实在让人心里委屈。

两人商量好后,唐吉去找铁力扬夫妻帮忙。二人一听唐吉要成亲,都眉开眼笑地祝福他。以下的事就顺理成章了。

就在这家“高朋客栈”办喜事,由铁力扬夫妻全权负责,什么收拾房间,购服装,定酒席,买东西等等,二人办起事轻松加愉快。还有一事值得一提,那就是所有的花费,都不用唐吉操心。铁力扬豪爽得很,一切都有他呢。

唐吉在这里自己没有什么亲朋好友,没法子,就只好请店里住的所有客人来捧场。大家听说这事,都一脸的兴奋,毕竟免费吃酒那是美事。好多人心里不安,还买了礼物相送,这令唐吉心里更美。

按照惯例,拜堂过后新娘被送入洞房。玉箫陪采薇在洞房里说话。在采薇的询问下,玉箫就红着脸将床第之事说给采薇听。玉箫说得很细,听得采薇芳心差点跳出肚子。那种事实在羞死人,要不是有红盖头遮着,采薇会无地自容的。

当天色暗下时,玉箫来到大厅。大厅上客人们都走了,只剩下唐吉跟铁力扬二人。铁力扬不时大碗喝酒,说话时却声音很低,显得神秘极了。

唐吉没有喝几杯酒,而铁力扬已经喝了十多碗了。喝了这么多酒,铁力扬只是脸色微红,两只眼睛仍然炯炯有神。唐吉暗暗佩服这位大哥的酒量,相比之下,自己根本上不了场。

二人说着说着,就说到那事上了,说到高兴处,二人不时对笑起来。这时玉箫过来问道:“力扬,你们说什么呢?”力扬回头笑道:“我正在告诉唐兄弟如何洞房呢。”

玉箫脸上一热,嗔道:“别教人家学坏,快跟我回房吧,你看你又没有少喝,身体不要了吗?”

力扬嘿嘿一笑,说道:“娘子,我没有喝多少,我就是现在洞房,也能让你心满意足的。”这话让玉箫受不了,望一眼唐吉,唐吉正呆呆瞅着她。玉箫芳心乱跳,跟力扬说道:“别在这里儿胡说八道,让唐兄弟笑死你了。”说着跟唐吉点点头,拉起力扬就走。力扬还回头叮嘱道:“兄弟,有什么不明白的可以随时来问我,我离你不远。”这话一出口,又被玉箫拍了两巴掌。

唐吉望着这对夫妻走远,心道,以我唐吉的经验,还有别人来指点吗?我上过的女人还不够多吗?那些女人可真是鲜嫩,嫩得能掐出水来。

洞房花烛夜,想想都怪迷人的。在印有龙凤图案的花烛光里,唐吉进入洞房。

他插好门,见采薇正坐在床头。那大红衣服,大红盖头遮住她美丽的身子,她那害羞的表情是何等动人呀。

唐吉轻声叫了:“娘子。”过去掀起她的盖头来。在烛光的照耀之下,是一张绝色的脸蛋,正带着无限的羞涩跟幸福。那双亮如星,柔如水的眸子望向唐吉,他觉得全身没一处不舒泰的。

唐吉拉住采薇的手,说道:“采薇,你终于是我老婆了,我这心里美得直冒泡。我唐吉是何德何能娶到你这么好的姑娘呀。”

采薇倒在唐吉的怀里,柔声说:“相公,采薇能嫁你才是莫大的幸福。如果不是你的出现,采薇在昨天就已经失去生命了。这是上天赐给我的幸福,你是上天派来的救星。”说着话,美目望着唐吉,小嘴还微张着。

唐吉将采薇放到床上,又将那红蜡烛拿到床前。采薇不解地问:“相公,你这是做什么呢?唐吉神秘地一笑,说道:”一会你就什么都明白了。“

唐吉将采薇脱得剩下件红肚兜,这才将搂在怀里亲热。四目相对,都感到对方眼中的热情。唐吉笑了笑,将采薇推倒,伸嘴去亲吻。他的嘴象火苗一样在采薇的脸上,耳朵上,脖子上燃烧着,最后落在采薇那殷红的小嘴上。那是比任何的果实都诱人的。

不过一会儿,采薇的喘息声就大起来。唐吉耐心地挑逗着这位大美人,一定要将她逗得春心荡漾才行。他的两只手来到采薇的胸上,对两只向往已久的东西尽情地玩着。他一手一个,抓着,按着,捏着,揉着,凡是手上可能有的动作,唐吉都用上了。

采薇被这新鲜的快感刺激得娇躯颤抖。她的小嘴已被唐吉顶开,男人的舌头得意地缠着她的香舌,没有经验的采薇被弄得不知所以,不过那种滋味儿是很可留恋的。她象傻子一样被男人老练地玩着。她觉得自己全身在地震,每下地震都叫人自己刻骨铭心,一生难忘。她的热情也越来越高,她觉得自己身上也着火,有一种渴望越来越迫切。

唐吉在冲动之下,将采薇仅有的一件东西拿掉。这样采薇的玉体就毫无保留地展现在唐吉面前。唐吉从上看到下,口水都快流下来了。采薇害羞,努力并着腿,双手捂住自己的胸膛。啊,男人的目光好可怕,简直要穿透自己一样。

唐吉望向采薇的下边,但见在圆滑的小腹下,长着一丛黑亮的绒毛,又秀气又可爱。下边一定有更美的风景,那里会不会已经泉水潺潺了呢?

唐吉侧卧在采薇旁边,伸手抚摸着那绒毛,另一手在采薇的乳房上打着转。

采薇的双手怎么能挡住唐吉的进攻呢?很快,采薇的双手就拿开了。两只比百合花还美的奶子露出来,顶端的两粒草莓红红尖尖的,害得唐吉嘴张得老大,半天都闭不上。

在这个美丽的时刻,给他一个皇帝当,他都不当;给他一个神仙干干,他都不干;现在他最想干的,是这个他见过的最美的姑娘。

第三集·第四十四章 破瓜

唐吉象孩子一样在采薇的奶子上吸着。那奶子真好,又白嫩,又柔软,又温暖,又挺拔。唐吉一会儿玩着这只,一会儿玩着那只,忙得不可开交。

这举动害得采薇的呼吸不能平静,两眼越发迷离起来,脸上春潮弥漫,嘴上不时地唤着:“相公,我好难受呀,你别弄了,我要不行了。”

唐吉知道她动情了,便将她的玉腿分得大开。在床边烛光的映照下,采薇的下边清楚可见。圆圆的小腹下,肥美的大腿根,一个鼓鼓的小丘突出着,在萋萋芳草的掩映下,一缝嫣然红,露珠盈盈的,还飘着少女特有的体香呢。

唐吉看得两眼喷火,为了看得更清楚,他将玉腿曲起并上抬,让采薇抱着她自己的腿弯。采薇为了让他高兴,含羞地这样做了。在这个姿势下,少女下边的秘密一览无遗。丰隆水嫩的屁股,悦目的腚沟,细小的菊花,再加上水汪汪的宝穴,呀,真是人间极品。

唐吉如何能不兴奋呢?他将自己脱个精光,跪倒在床,将采薇的腰枕在自己的腿上,两手把住屁股,用嘴猛舔采薇的下边。这么美的姑娘,这么撩人的部位,唐吉简直要发疯了。

采薇以这个姿势出现,本来羞不可抑,再加上唐吉的刺激,采薇手一软,腿都把不住了。她娇躯不停地震颤着,奶子晃动着,淫水流得凶。唐吉爱极了这个姑娘,都当成琼浆玉液吞掉了。这使采薇又爽又高兴,这证明这男人是深爱自己。

当唐吉实在忍无可忍时,便趴在采薇的身上,将昂扬的大肉棒抵在采薇的穴上。采薇伸手一摸,吓了一跳,说道:“相公,你这东西太大了,简直跟玉米棒子一样大,会不会要我的命。”

唐吉笑道:“不会的,我的宝贝儿,你不但没有生命危险,你还会得到神仙般的快乐呢。”说着吻住采薇的小嘴儿,将舌头伸进去。他两手握住奶子,既揉弄乳峰,又磨擦奶头。下边那根家伙缓缓向里使劲儿。

那个龟头一顶,采薇便皱眉。那玩意实在太大了,那条肉缝很难吞入。唐吉继续做着慢功,努力使采薇更放松,更兴奋。

当淫水弄湿了龟头时,唐吉实在忍不住了,对采薇说:“娘子,忍一下,我这就进去了。”说着猛一挺屁股,采薇啊地一声叫,那层薄膜已经破了。唐吉亲了采薇几口,稍稍抽动几下,然后借着淫水的滋润,一插到底。这下可把采薇疼够呛,眼中竟闪着泪光。

唐吉柔声安慰着:“娘子,过了这关后,你就舒服了。女人第一回是这样的,别怕。”他不敢动了,静静伏在她的身上,嘴巴亲她,两手抚摸着。

采薇轻轻喘着,里边被顶得涨涨的。她说:“相公,你的东西好大,差点把我弄昏过去了。”

唐吉笑道:“一会儿就把你舒服得昏过去了,会不住口地叫我相公的。”采薇羞道:“我才不会呢。我问你呀,你跟别的女人做时,她们也会疼吗?”

唐吉说道:“我哪有跟别的女人做过,你是我头一个女人。”

采薇哼道:“相公,你骗我的,我才不信呢。”

唐吉苦着脸说:“你怎么会不信呢?我没有说慌的。”心里却说,没说慌那是不可能的。我的第一个女人是白菊呀,她已经不在了。

采薇娇声说:“相公,你人才这么出众,怎么会没有女孩子喜欢你?小棠姐就是你的女人吧?”

唐吉摇头道:“不是,人家是郡主,我哪配得上。”

采薇说:“那你跟东方秋雨有没有这样过?”

唐吉哼道:“娘子,不要问那么多,这个时候,谁也不要提别人,我们只做我们的。”说着话他轻轻抽动着肉棒。处女穴就是好,包得那么紧,那么暖的,一动之下,唐吉立刻有销魂之感。

采薇的疼感越来越小,越发认识到男人的好处来。那个大龟头在花心上一触一触的,每触一下,都让采薇美得想浪叫出来。但她不敢浪叫,她怕相公看轻了自己,误会自己是淫浪之人。

过了一会儿,唐吉见采薇的眉头已经舒展开了,知道她好多了,于是唐吉加快速度,强而有力地干着采薇的小穴。采薇受到巨大的冲击,身体的快感使她不禁叫了出来:“老公,你好猛呀,你好厉害,我痒死了。”

唐吉见她舒服了,更是放心大胆地顶着,一下下的强而有力,滋滋有声,撞得小腹啪啪直响。采薇的小穴是敏感的,唐吉才插了二三百下,采薇就在甜美的呻吟声里达到高潮。那股暖流浇到唐吉的棒上,再一看采薇那美丽而红晕的俏脸,心中一荡,也忘了自控了,竟扑扑地射了,烫得采薇叫道:“相公,热死了,要我把烫熟儿了。”

唐吉翻了个身,让采薇趴在自己的身上。二人都吁吁的喘着气,唐吉的玩意还插在采薇穴里呢。他两手摸着采薇的屁股,觉得光滑极了,嫩极了。采薇是那种水灵灵的姑娘,倒有点象江南少女了。

不一会儿,唐吉就硬起来。他缓缓挺着棒子,问道:“娘子,你舒服吗?”

采薇将头伏在唐吉的胸上,娇声说:“相公,刚才好疼的。”

“那么现在呢?还疼不疼了?”

“现在好一些,比刚才要好受了。”

唐吉笑道:“我的宝贝儿,你以后会更爽的,爽得一天晚上不做都睡不着觉。”

采薇抬起头,嗔道:“相公,你把采薇说成什么样的女人了。”

唐吉被她的娇态迷得眼睛发直,干劲儿更高,说道:“采薇呀,我想吃你的舌头。”采薇犹豫着将嘴凑过来,将香舌吐出。唐吉美美舔着,吸着,下边的肉棒忍不住一下一下地动着,顶得采薇忍不住又呻吟起来。

采薇好不容易脱离唐吉的亲吻。她坐直身子,妩媚地笑着,说道:相公,你要了采薇的命了。“

唐吉两手摸着她微微颤抖的奶子,说道:“采薇,你现在练练骑马吧。”采薇知道是让她在上边做,可她哪里会呢?没法子,唐吉只好指点怎么样用穴来吞吐肉棒。采薇学得用心,不用多一会儿,她已经能笨拙地扭屁股了。唐吉暗喜道,在我这样的高手调教之下,采薇不难成为此中高手。我要把淑女变成浪女。

这个姿势使唐吉感受到采薇脸蛋之美,奶子跳动之美,细腰扭动之美,还有两片嫩唇夹棒的美。唐吉一边看着采薇的浪态,一边挺着肉棒,嘴里夸道:“娘子,你是好样的,你让相公美得没边了。”

采薇轻轻呻吟着,扭动着白屁股,两手抚摸着自己的秀发,半闭了美目,感受着男人肉棒的强硬,粗壮及长度。她真想不到那棒子会让自己美得要飘起来。

她现在才知道了为何那些姑娘急着当新娘了,原来有这种好事跟着呢。

唐吉抱着采薇的屁股,一边感受着屁股之美,一边向上挺动着家伙,努力插到她的最深处,让她得到更多的快感。

这第二轮自然是采薇举了白旗。唐吉有心要给她点颜色看看,让她知道男人的厉害。以后在床上决不能让她轻视自己,让她记住,自己在这方面永远是最强的。

唐吉跟采薇侧卧着搂在一起。他的手在这软玉一样的娇躯上滑动着,暗暗感谢上天的恩赐,这么好的姑娘又是我的了。以后只要自己将秋雨救出,再把小棠弄过来,找到林芳,把这些美女聚在一起,都领到群仙谷去,那自己这辈子还有什么要求呢?

次日早上,一对新人起床。唐吉服侍采薇穿衣,洗脸,梳妆,那个关心劲儿,细心劲儿令采薇心里甜如蜜,深感自己没有嫁错男人。

当二人吃过饭去探望铁力扬夫妻时,那门已经上锁了。一问掌柜的才知道,原来他们夫妻一大早就走了,还传话给唐吉,说是京城再见。这短短的相聚,又骤然分开,令唐吉心中黯然。这对夫妻对自己好得没话说,真当自己是兄弟一样的。他真希望能长跟他们在一起。

因为是新婚,唐吉考虑到采薇身体不舒服,就没有立刻启程。当天唐吉领着采薇到附近的山上去玩,中午又去吃小吃,直到黄昏时二人才回。采薇高兴得象是出山的小鸟,唐吉也是心怀大畅。到了晚上,自然免不了再亲热一回。

这天早上,唐吉怕耽误太多时间,便决定启程。为了让采薇能舒服一些,他特地雇了一辆马车,自己骑了千里雪跟在车旁。

他考虑到到京城后自己要去办事,可采薇怎么办呢,把她放在客栈里实在不放心,让她跟着自己去吧,那也太危险了。原本自己是打算拼命一战的,现在有了采薇这个娇妻,他改了主意:能救则救,万一救不成的话,也要全身而退。自己如今的责任大了,如果实在对不起秋雨,也要对得起采薇。

休息期间,采薇见唐吉脸色有异,想来想去,她猜到他的忧虑。她跟他说:“相公,我知道你担心我,因此不能放手去办自己的事。我跟你说吧,我在京城附近有个亲戚,是我的舅舅。我看我不如在舅舅家等你吧。”

唐吉听了高兴,问道:“你没有骗我吧?”

采薇微笑道:“你是我的相公,我怎么敢骗你。”

当天二人便赶到京城郊外,先在一家客栈睡了一夜,说了好多情话。第二天饭后,唐吉跟采薇到了她舅舅家。那是一对很和气的老夫妻,见采薇来了,都高兴得眉开眼笑。他们的儿子儿媳也是热情待客。唐吉见此,这才放下心来。他跟采薇悄悄说自己很快会回来的,叫采薇不要挂念。

采薇一脸微笑地说:“相公,你不会偷偷跑掉不要我吧。”

唐吉笑笑道:“我好想这么干,只是实在舍不得你呀。你这样的姑娘,不好找第二个。”四目相对,都觉得恋恋不舍。

安置好采薇之后,唐吉骑马入京城。京城毕竟是天子脚下,那个繁华与富庶非别处可比,真正能看出本朝的能力来。可惜的是唐吉心事重重,没有心思逛街,只是借出西门的机会随便看看而已。

他已经打听明白,飞龙堡在郊外百里之外。想到秋雨就要跟人拜堂成亲了,唐吉心里实在不是滋味儿。他决心全力一战,不能就这么看着人家抢走心上人。

他此时往飞龙堡去,并不是大白天的横冲直撞,而是想在外边看看地形,然后晚上再行动。他想,最好是神不知鬼不觉地将秋雨偷走才好。

唐吉不快不慢地骑马而行。出了城是一大片麦地,绿色无边。清风吹来时,还着田野的青草香味儿。这一切令唐吉视野开阔,心胸一畅,充分感到田园之美。

他想起群仙谷,那里真好比世外桃源。如果将来能在那里居住,真不失为一件美事。不过听铁大哥说,那个大魔头极可能还活着。他想到他活着,心头便淌过一股寒流。

唐吉心道,如果那个大魔头还活着的话,我必须将他杀掉,否则的话不只我没命,连文姑娘他们都要遭殃。哪个男人能忍受自己的女人被别人玩弄呢?作为武通天更不能容忍被玩的女人在他跟前活着。

唐吉乱想着心事,不知不觉间,他已穿过麦地,在前边转了个弯后,便进入山区。他知道当他跑出这山区后,便到飞龙堡附近了。他心爱的姑娘就在那里等着他呢。

千里雪在曲折的山道上小跑着,两边的绿色浓得很,似乎要扑到人的身上。

奇怪的是,大白天的这里行人很少,仿佛到了晚上似的。

他没有跑上几里,突然听到前边有喊杀声。他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再往前跑一段,向左边一看,这一段山竟然是寸草不生,怪石嶙峋的。大风吹过,还能听到石头声呢。

喊杀声就是从这里的山上传来的。唐吉向山顶望去,只见山顶上,正有数条人影打在一起,离得太远也看不清谁是谁。唐吉看看天色还早,也不急着赶路,就动了看热闹之心。

他找到上山之路,催马上去。快到山顶时,拐了两个弯,能看见那些人了。

唐吉跳下马,藏身到一块巨石后,小心地向外张望。

从他这里看去,看得很清楚,是八个人围攻一个人。这八个人身手敏捷,都是用剑的。剑光织成一片影子,将那人紧紧缠住。那人是空手对剑,双掌翻飞,左突右冲的,气势汹汹。

他人冲到那里,那里便后退几步,但其他人立刻涌来。这人掌声呼呼,有风雷之势,尽管处于上风,想冲出包围也是很难。

唐吉细一观察,发现这八个人中有两个人他竟然认识,正是刚分开的铁大哥夫妻。

瞧他们剑术相似,配合默契,想必都是泰山弟子了。这被围的人是谁,竟如此了得?眼见这八人如狼似虎,威力无穷,那人却毫不在意,一举手一投足,都是那么自然,那么随意。八个人无论如何,都不能将他放倒。

唐吉看那人时,竟是个中午书生,一身的儒衫,随着他起落变幻的身形飘飘摆摆,潇洒极了。这人是谁?好有风度呀。

八个人象走马灯般的围着那人厮杀,绝不放松。那书生笑道:“就凭你们想报仇,那是做梦吧。就算你们师父活着,又能怎么样?还不是照样死在我的神功之下。”

铁力扬瞪眼大骂道:“武通天,你这个大魔头,今天有你没我们,有我们没你。这里就是你的葬身之处。”

不会吧?这人竟是武通天。这么年轻,这么俊俏的,这怎么可能呢?但很快他就相信这个事实了。只听那书生冷笑道:“凭我武通天的本事,收拾你们还不跟耍猴一样吗?刚才我只是看看你们的武功,也不过如此。现在你家教主爷爷没时间陪你们了,还是立刻将你解决了吧。”说着话他猛然身子跳起,向旁平飞一段,当大家冲过去时,他大叫一声:“孙子们,受死吧。”双掌一扬,一片白光射了过来。

铁力扬大叫道:“大家快闪开,生花神功。”众人匆忙闪躲,只听轰地一声,竟将一块大石头击得飞起多远。说巧真巧,正撞在唐吉面前的这巨石上,发出震耳的声音。还好这大石纹丝不动,不然的话,唐吉就要逃命了。尽管如此,也吓得唐吉心惊肉跳。

铁力扬众人见此,都大惊失色同,幸好躲得快,不然的话后果不堪设想。武通天仰天大笑,说道:“你们能躲过我的第二掌,第三掌吗?”说着双掌再度伸出。

铁力扬将剑一扔,叫道:“咱们合内力对付他。”说着话马步蹲裆,双掌朝外。他后边的人也都抛剑出掌,一个顶一个的用掌抵前人的背,一字排开,将内力合于一处,输往铁力扬身上。

只听轰地一声,双方硬对一掌。武通天不禁向后退了几步,五脏轰响,面色苍白,差点坐在地上。他暗骂道,今天真是倒楣,正好我内伤没好,否则的话,杀这八个人还不象捏死八只苍蝇一般吗?原来他杀死苍柏道长时,自己也受了内伤。

苍柏道长与他招时,本有机会杀死他,只因一念之仁,结果竟遭到武通天的毒手。苍柏道长在临死前,拍了他一掌,虽没有致命,也使他受了重伤。

他逃出泰山后,暗暗痛骂那几个护法,要不是他们暗算,使自己中毒的话,自己不会落到这地步。因为中毒,他损失了三成的功力。他当时夸大了江南水的危害,实则上那东西杀不了自己。幸好自己有一项本领别人都不知道,那就是自己是会水的。不然的话,他武通天早喂了江里的鱼了。

他杀死苍柏道长后,本想返回群仙谷,但听说飞龙堡大公子娶亲,这事他不感兴趣,但他感兴趣的是那个传闻:飞龙堡有狂风剑谱。

他想了想这也不是不可能的,因为飞龙堡前堡主是陆狂风的好友。自己这个死鬼师父当初传剑时竟留了一手,只传了一半。他心里有气,才找个机会杀死他的。想不到这世上还有狂风剑谱,这太好了。他打算先到飞龙堡走一回,不行的话再回群仙谷审问那个唐吉。他有点不信一个无名的青年有什么狂风剑谱。

今天当他赶往飞龙堡,经过这里时,竟遭到泰山派弟子的伏击。因为受不了他们的辱骂,竟追到山顶上来。他打算在山顶将他们一个个杀死,虽然内伤未好吧,对付几个小辈还不是绰绰有余吗?哪知一交手,他才发现自己错了。这帮人合起来,威胁很大,还好,他们不知道自己受了重伤。

第三集·第四十五章 伤心

武通天双掌齐发,一片白光激射而来。铁力扬大喝一声,双掌迎上,只听惊天动地的一声响,两股内力碰上了。双方都咬牙切齿地向外挥洒着能量,都盼着能将对方一举震死。双方都象被粘合在一块儿似的,谁都不敢先收力,都盼着对方快点完蛋。

唐吉清楚地看到,双方的脸色都很难看,都额头出汗,青筋突起,嘴唇抖着。

两股力量拼在一处,双方的身子不时还缓缓转动着。这样唐吉一会儿看到他们的背,一会儿看到他们的脸。又过一会儿,每个人的头上都冒起丝丝白烟来。

唐吉明白,这是到了很关键的时刻,他就想,我该怎么上前帮忙呢?正想着呢,忽听一声狂叫,那是武通天的声音。他双掌抖了抖,只见铁力扬身后那七个人,除了心爱的妻子之外,那些人象拔河绳断时一样,通通向后仰倒,嘴角都渗出血迹,并呜呜呻吟着。不用说,他们内力稍浅,坚持不下去了。

铁力扬夫妻仍不后退,坚持与对方死拼到底。铁力扬咬紧牙关,怒视着对方。

妻子的手掌从他背后传来缕缕暖流,令他感到一点安慰。他知道今天有死无生,即使侥幸能将对方杀死,自己夫妻也是完了。

唐吉仔细看去,只见铁力扬脸色发紫,双掌不时颤着,那边的武通天也好不了多少,再不是刚才的潇洒模样,一张脸扭曲着,要多难看有难看。双方的身子还不时移动,唐吉知道他们到了生死关头。

他心驰电转,认为自己必须出手了,再不出手铁氏夫妻就完了。他不能眼看着大哥死掉,就冲他为自己张罗喜事这份恩情,自己也要拼命相助。更何况如果武通天活下来,自己也没有好日子过。

想到过里,唐吉缓缓拔出长剑,当武通天的后背转过这边时,唐吉光遛出石后,快步冲锋,不让武通天有反抗的机会。他想我这一剑就要了他的命吧,让他痛快地上西天。

当他的剑刺出时,唐吉大喜,认为一剑了恩仇。可是怪事来了,当剑尖刺到武通天的衣前时,那剑再不能前进半寸。唐吉傻了,不明白这是怎么回事。他哪里知道道,对方的内力已将身体护住。

武通天回头看他,脸上露出得意的狞笑。他不敢张嘴说话,生怕泄了真气。

别看他脸上笑着,可心里担心极了。这剑在身后,只要自己内力一弱,那剑准刺进去。他现在唯一盼望的就是尽快打倒铁力扬夫妻,再对付这个陌生少年。

他再不理唐吉,转回头去继续凝望着铁力扬。他见铁力扬虽睁大眼睛,但内力越来越弱,身子缓缓向后退着。他知道他快完了,他心里暗喜。

唐吉见刺不进去,立刻使出狂风剑法的心法,一层,二层,三层,提升到最高,只听扑一声,那剑如入豆腐,顺利刺进武通天的后背。武通天狂号一声,吓得唐吉跳出多远,连剑都忘了拔。这一中剑,铁力扬的内力攻来,将他推出几丈开外。

他跌在地上,吐了一口鲜血。他瞪着唐吉,衣上,下巴上,嘴上尽是血迹,看起来好不吓人。

“你是谁?你怎么会这心法的?”武通天知道自己完了,但还不忘杀自己的这人。

唐吉壮壮胆,望着这个要归位的老魔头,朗声答道:“我叫唐吉,这心法是文姑娘教的。”

武通天声音微弱地骂道:“这个贱婢,吃里扒外,我非干死她不可。”说到这里,他侧倒在地上,艰难的呼吸着。

铁力扬瞅瞅玉箫,说道:“玉箫,你还好吧?”玉箫擦擦脸上的汗,微笑道:“这一回要不是唐兄弟来,咱们全都完了。”说着向唐吉瞅一眼,唐吉微笑回应。

铁力扬冲唐吉点点头,接着向武通天走去,他的脚步也不那么稳了,刚才的拼斗他也伤了元气。他走到武通天跟前,说道:“恶贼,我要割下你的脑袋来祭奠我师父的亡灵。”说着举起掌来。

玉箫跟唐吉见武通天要完了,都从后边走来。就在这一刻,原本闭眼要死的武通天蓦然飞了起来,以快如闪电的速度抓住铁力扬。这是他平生最后一抓,他不甘心这么死去,他要找个人陪葬。

他这一抓,正抓在铁力扬的脉门上,使他全身发软,丝毫难动。接着在武通天的狂笑声中,二人的身子向山后落去。唐吉来到跟前,才看清楚山后便是万丈深渊。

玉箫见丈夫跟恶贼一起跌下,大叫着向前冲去。唐吉一见,忙从后边抱住她的腰,看玉箫那意思,分明也想跳下去。唐吉虽然心中悲伤,也不能让她去死。

玉箫望着烟雾腾腾的下边,大哭道:“你放开我,让我陪他一起死。”唐吉哪里肯放,大声道:“大嫂,也许大哥并没有死呢。”

玉箫转过泪光闪闪的脸,说道:“那可能吗?这么高的悬崖。”

唐吉将他他到安全的地方,才放开她。玉箫哭了一阵儿,才稍稍平静些。她来到那些受伤的师弟面前,说道:“师弟们,你们怎么样?”

那些人已能坐起来,有的人勉强站起来。他们说道:“师姐,我们还活着,没事的。大师兄他……”

玉箫咬咬牙,含泪说道:“他不会死的,他是属猫的,有九条命呢。”接着回头跟唐吉说:“兄弟,你跟我来。”

唐吉答应一声,见她一脸焦急和担忧的样子,知道她要干什么。唐吉跟着玉箫找了一条向下的路,小心地往山后而去。到了谷底,他们开始细心查找。谷底尽是石头,石快,下边竟生有大量的藤蔓,松柏,跟上边不一样。这就使搜查更为困难。下边那么大,岂是一时半会儿能搜完的呢?

玉箫心急火燎,柔肠寸断。她想,如果丈夫不在了,自己可怎么活呀。她正弯腰忙着寻找时,猛一回头,竟见唐吉向后倒去。这里石头较多,倒下非伤不可。

玉箫赶紧窜过来扶住他。只见唐吉双目紧闭,呼吸很弱,脸上冷气直飘,全身一动不动。

玉箫大惊,这是怎么了?刚才没见那魔头伤到他呀?玉箫赶紧以内力输入。

好一会儿,他呼吸才流畅一些,但人就是不醒。玉箫没办法,马上抱起他,往崖上行去。

当唐吉醒过来时,发现自己是在一张干净的床上。他勉强坐起来,感到全身发凉。他使劲儿叫道:“有人吗?”尽管使劲儿,这声音也比蚊哼大不多少。

门一响,玉箫走进来。这个美女是一身劲装装束,胸高腰细,面胜桃花。她的脸上充满了愁云,两只眸子象烟锁西湖,任谁见了都会生起怜爱之心。

玉箫过来说:“你总算醒了,可把我吓坏了。你快躺下。”

唐吉听话地躺下,望着玉箫问:“嫂子,我这是怎么了?”

玉箫忧郁地说:“我本来不知道你怎么了,但我找来京城的几位武林前辈帮忙查看,这才知道你中了寒冷掌。”

唐吉颤声道:“寒冰掌?”

玉箫坐到床边,说道:“不错,这是一种邪功,中者几天后全身结冰而死,难道你不知道吗?你是怎么中掌吗?”

唐吉猛然一惊,立刻想到了缘和尚的话。没错的,他打了自己一掌,还说自己活不了几天。原来那一掌就是寒冰掌呀,这么说我要够呛了。

唐吉问道:“那你是怎么救我的?”

玉箫道:“那些武林前辈给开了药方,我是照单抓药。”

唐吉担心地问:“那我会好吗?”

玉箫凄然地望着唐吉,说道:“这药只能暂时缓解一下,没多大用的。”

唐吉一听,脸色都变了,猛抓住玉箫的手,说道:“大嫂,我不能死的,我还有好多事要做,她们还等着我呢。”

玉箫见他激动,也没有收回自己的手,柔声安慰道:“唐兄弟,我会想办法救你的,我不会让你死。”

唐吉意识到自己抓着玉箫的手,脸上一热,忙放开了。唐吉说道:“嫂子,中了这掌可有什么法子救人?”

玉箫站起来,悲叹道:“有是有,只怕这‘有’也等于‘没有。”

唐吉望着玉箫的俏脸,说道:“这话是怎么说呢?”

玉箫脸色凝重地说:“听说要用一种什么心法才能将寒气化掉。那些前辈说,这种心法只有武通天会,可武通天已经死了。”

唐吉听了绝望地长叹,心道,别说他死了,他就是没死,也不会救我的命。

就凭着我玩了他的女人,他就不会让我活着。他想到自己要死,顿时伤心起来,要不是玉箫在旁,他准要大哭起来。

玉箫想了想,美目一转,忽然说道:“我想起来了,好象是狂风剑法的心法。”

这话在唐吉听了,无疑于仙乐入耳,立时升起生的希望。他腾地坐起来,一脸欢喜地说:“这是真的吗?”

玉箫不解地问:“你有办法吗?”

唐吉笑了,说道:“还真巧,我真的会。”

玉箫脸上掠过一丝笑容,说道:“那你快点疗伤吧,听前辈们说,只需要两个时辰就可以了。”说罢望了望唐吉,又说:“唐兄弟,我去给你看门,你安心运功吧。”说着玉箫便出去了。

唐吉盘坐床上,开始运功。过不知过了多久,身上那可怕的寒气才渐渐消去。

他实在是累极了,连身上的汗也没有顾上擦,倒在床上睡了起来。

当他再睁眼时,已经天黑了。玉箫拿来毛巾给他擦汗,又给他端来饭菜。唐吉是真的饿了,吃起东西如风卷残云。玉箫见了不禁一笑,觉得这人真象一个孩子。

饭后二人说话。唐吉问找到铁大哥没有?玉箫脸色一暗,说道:“这几天我们泰山派的好多弟子都去找,我也天天去,结果还是没有找到。只要一天不找到他,我就相信他活着。”说到这里,声音都有点呜咽了。

唐吉安慰道:“铁大哥壮得象老虎,没那么容易死的。好人有好报,老天爷不会亏侍他的。”

玉箫惨然一笑,说道:“我也这么想的,他会活着回来见我的。只是都好几天了,他在崖下饿也饿坏了。”

一听到这话,唐吉想起一事,问道:“大嫂,今天是六月十几呀?飞龙堡快办喜事了吧?”

玉箫说道:“飞龙堡的喜事已经办完了,我们泰山派还去祝贺了呢。”

唐吉蹦了起来,大叫道:“完了,完了,秋雨,秋雨,我对不起你呀。”说着泪如雨下。

玉箫连忙问道:“唐兄弟,你怎么了?”

唐吉问道:“嫂子,我昏迷了多久?”

玉箫说道:“有四天多吧,飞龙堡是前天办的事。”

唐吉身子不住哆嗦着,双眼发直,说道:“这真是天意呀,天意呀,老天不让我们在一起。”

玉箫不解,忙问是怎么回事。唐吉便把自己跟秋雨的事说了一遍,听得玉箫连连叹息,说道:“要是早知道这样的话,我一定领人将秋雨抢回来。”

唐吉苦笑着,不知说什么好。一切都已成定局,自己还说些什么呢。是不是自己的坏事干得太多,老天才这样对我。自己干过什么坏事呢?无非是多占有了几个女人嘛,可我也没有强奸过谁呀,都是她们愿意的。

玉箫知道他心情不好,就说:“你也别太难过了,人生在世不如意事十之八九。秋雨若知道你的情况,她也不会怪你的。你一定要挺住呀。”

唐吉笑着点点头,心里却在流血一样。玉箫看看他的惨白的脸,说道:“你先睡吧,我出去了。”

唐吉说道:“嫂子,我想请你给我拿一把剑来。”

玉箫心里一颤,真怕他会为情自尽,忙问:“你要干什么呢?”一双美目上上下下瞅着唐吉。

唐吉摇头道:“你放心好了,我不会自杀的。有几天不练剑了,我想练练。”

玉箫想了想才说:“好吧,我去给你拿。”说着出屋出去了。

玉箫把剑拿来,又看了看唐吉,见他的确不象要自杀的架势。她陪唐吉又说了几句话,最终确定他没有那意思,才放心离去。

唐吉在屋里果然练起剑来,越练越快,练到最后几乎要疯狂起来。他的眼睛直喷火,他的身上充满复仇的力量。他心道,都是东方霸害了我,也害了秋雨,我不能放过他。我要找他报仇。

他不知道现在东方霸还在不在飞龙堡,但自己总要看看去。还有一件事,如果他不在那里的话,自己说什么也得去见见秋雨。只要她能活得好些,自己还能说什么呢?

想到此,他背好剑悄然出门,到掌柜的那里要来“千里雪”,然后风风火火地向飞龙堡跑去。他不知道这一去会怎么样,也没有心思想那么多。

在进堡之前,他将宝马藏在一片隐秘的树林子里。出了树林,便向堡中而去。

他自然不会从大门进入,象所有飞贼一样,唐吉从墙上越过。他的轻功越来越好了,象鸟一样飞过三人高的大墙。要不是心法进步,要是换了以前的他,只好爬梯子上墙了。

堡内很大,多数地方亮着灯。他象一只没头的苍蝇到处乱撞,幸好这两天堡内喜气洋洋的,防范稍松,不然的话他有可能被人家发现。

当他误打误撞来到新房前时,借着旁边屋子射出的灯光,可以看到门上的大喜字,里边可一点动静都没有。难道新人已经睡了吗?这个时候还不算晚的。

他想来起去,便抓到一个丫环问话,那丫环吓得声音都变了,说道:“大少爷跟夫人出门了。”

“去哪里了?”唐吉努力做出凶恶的样子,眼睛瞪得多大。

“他们去杭州游玩了,少夫人心情不好。”丫环哆嗦着身子说。

这是在一个花坛后边,很安静的。唐吉借着远处的灯光隐约见这丫环长得不差,便在她的胸脯上抚摸起来,嘿,这丫环年纪不大,奶子可不算小了。唐吉想到秋雨的事,就觉得很生气,你飞龙堡的人玩我的女人,我也玩玩你们的女人。

那丫环先是害怕,等唐吉摸她一会儿,她就觉得舒服了,不禁哼了起来。唐吉在她的胯下抠着,低声问道:“你还是不是处女?有没有被男人操过?”

那丫环哼道:“我还没有,我是小少爷的丫环,小少爷才八岁,什么都不懂的。”

唐吉一听心里窃喜,说道:“你说你是处女,我不大相信,我现在就试试你,要是你敢骗我,我一剑杀了你。”

小丫环说:“我没有骗你,我真的是处女。”

唐吉将丫环拉到大墙墙角,这里的花长得茂密极了,里边藏几个人都不会有人发现。唐吉将丫环的上衣解开,在两只苹果般的奶子上摸起来。真滑,真嫩呀,唐吉高兴之下,用嘴舔起来,还一手探入她的裤子,在骚屄上挖弄。

那丫环如何受得了这般挑逗,不一会儿就娇喘起来。她虽然年纪不大,可已经发育成熟了,也到了需要男人安慰的年纪。唐吉这么一逗,她的淫水象尿一样流出来。

她小嘴张开,浪叫出声。唐吉怕让人听见,连忙以嘴堵嘴,又将舌头伸进去猛吸。那丫环舌头被缠住,奶子跟下边同时受着爱抚,一颗心早荡了起来,急不可待地去抓唐吉的大肉棒。她感到那么空虚,迫切需要一只大肉棒插进去。那里好痒,男人是最好的解痒良药。

唐吉见时机已到,便让丫环手拄花坛,翘起屁股。他知道自己到了发威的时候了,他决定要操个痛快,要把胸中憋得那股子鸟气都操出来;操这个丫环,犹如操飞龙堡的祖宗一样。

第三集·第四十六章 杀人

唐吉扒下丫环的裤子,伸手摸向她的腚沟,那里已经水淋淋了。那丫环说道:“公子呀,你在要我之前,我可要你答应一件事。”

唐吉觉得可笑,她落到自己手里,竟然还向自己提条件。唐吉一边在她的下体上乱摸着,一边说道:“你有什么话,尽管说说看。”

那丫环喘息着说:“你要了我之后,你得答应我带我离开这里,我不想在这里当丫环。”

唐吉轻笑道:“想不到你人不大,还挺有志气的。行,让我先干你一回,如果你是处女,如果你还能让我爽的话,我就带你离开这里。”

那丫环说道:“说话算数。”

唐吉坚决地说:“男儿大丈夫,一言九鼎。”

那丫环轻摆屁股,哼道:“那公子你就来吧。”她那里已经流得一塌糊涂了。

唐吉将沾满淫水的手指在嘴上舔一口,别说味道并不差。

唐吉掏出自己已经硬起的大棒子,双手在她的屁股上尽情地揉搓一阵儿,便将大龟头挺向那丫环的屁股。肉棒一摇一晃在腚沟里乱触着,弄得那丫环的屁股也跟着乱动。

唐吉微微一笑,把住肉棒,凭感觉向那里一顶,丫环疼得啊地一声叫,身子都颤起来。就这么一下,唐吉就认为她是处女了。他已经成功地破了不少处女,经验丰富得很。

唐吉拍拍她的屁股,说道:“你忍着点吧,过一会儿就美了。”说着话使劲一挺,于是那大龟头一下子穿帘而入,将丫环的薄膜给破了。那丫环疼得呜呜叫,听得叫人心酸。

唐吉心疼她,肉棒暂时不动。双手伸向前衣,在两只奶子上乱抓乱捏着,小奶头很快就变硬了。唐吉问道:“你舒服没有?”

那丫环呻吟道:“公子呀,我还是疼呀。”

唐吉心道,长痛不如短痛,屁股一叫劲儿,滋一声全根而入。这下可疼得那丫环颤抖起来,想大声叫又不敢,似乎那大棒子要顶进自己的肚子里了。

唐吉的手在她的身上抚摸着,嘴在她的背上亲着,过了好一会儿才慢慢抽动着棒子。那丫环的穴很浅,很容易顶到尽头;那穴很紧,把大肉棒包得风雨不透,水分也充足。唐吉抽动之间,立时觉得快感无限,身体都变得轻飘飘的,仿佛要飞上高天一般。

因为舒服,唐吉加快动作,撞得丫环屁股直响。那丫环也在唐吉的插弄下,得到从未有过的快感。当疼感慢慢减小后,那种痒麻越来越强烈,使她不禁后耸着屁股向大肉棒套去,恨不得那肉棒子插进去就别出来。

唐吉被她的小穴夹得很美,便一边抓着奶子,一边有节奏地干她,干得小丫环发出甜美的呻吟,却不敢大声浪叫。她知道浪叫的后果会很严重的,如果让别人听到那可不得了。

唐吉将小穴插得直响,那是挤水的声音。唐吉呼呼有声地干着,还问道:“我干你,你爽不爽?”

那丫环道:“公子,你干得我爽极了,我长这么大从没有这么舒服过。”

唐吉笑道:“那你以后还想不想被我干?”

那丫环哼道:“你以后要是不干我,我会恨你一辈子的。”那声音又软又媚,听得唐吉简直想一泄如注。

唐吉听她这么会说话,竟喜欢上她了。他心道,我那么多女人,也不在乎再多一个。以后这么聪明懂事的姑娘伺候我,也不失为一件美事。

唐吉一口气干了她近千字,终于受不住她小穴的夹弄,将精液全射入她的小穴,射得那姑娘也达到高潮了。那个美劲儿,令小丫环支撑不住,整个人向前边倒去。唐吉忙伸手抱住她。那丫环见唐吉体贴,也挺高兴的,伸胳膊勾住唐吉的脖子不放。

唐吉帮她穿好衣服,抱她在怀并坐在花坛上。他对丫环说:“你的表现我挺满意,以后你跟我好了。过段日子我会来找你的。”接着唐吉就详细问了她的住处。

那丫环见唐吉这样对她,欢喜地在唐吉的脸上直亲。唐吉又问她关于东方霸的事,丫环告诉唐吉,说东方霸此时正跟老爷南宫怒在后院喝酒谈话呢,刚才自己还给他们送菜去了呢。

唐吉暗喜,便细问了那个院子的位置。唐吉放下丫环正要走时,突然问道:“你叫什么名字?”那丫环柔声道:“我叫桃影。”唐吉点头道:“我记下了,你也记着我的名字,我叫唐吉。我很快就会来找你的。”说着话挥手走了。那丫环望着他一阵迷惑,觉得这象一场梦一样。

她不知道这人会不会来找她,她只知道自己不会忘了他的。他给她的印象太深刻了,哪个女孩子能忘记自己第一个男人呢?

唐吉按照桃影的指点,来到那个院子。他为了安全起见,偷偷溜到那大房子的后窗下侧耳倾听。只听一个男人说道:“南宫兄,这回咱们都练了完整的狂风剑法,只要找到那份心法再练上一练,以后还有谁是咱们的对手呢?”这声音尖锐粗糙,正是东方霸的声音。

另一个男人笑道:“东方老弟,那份心法可不易得,听说只有武通天会呢。

你也知道那个大魔头厉害得很,从他手里拿东西,好比虎嘴里抢食“这人正是南宫怒。

东方霸哼道:“他武通天怎么了?不也是个凡人嘛。听说他被人他手下人给弄死了。”

南宫怒顿了顿,说道:“那不可能的,凭着武通天的能力,谁能杀得了他呢?”

东方霸嘿嘿笑道:“上天保佑,这个老魔头可别死得太早,他死了,咱们的希望就没有了。

南宫怒说道:“就是,就是,为老魔头多活几天,咱们干杯。”接着听到碰杯的声音,想必二人正在把酒言欢呢。

二人放下杯子,南宫怒就问:“东方老弟,那个唐吉你有没有抓到?听说他身上有剑谱的。”

东方霸叹息道:“这小子命大,听说叫人给抓到通天教去了,跟泰山派的西门鹤,我庄上的许福一块儿抓走的。”

南宫怒说道:“这么说这小子玩了,通天教抓到的人可很少有活着出来的。”

东方霸恨恨地说:“就这么让他死了,太便宜他了吧。他一个仆人的儿子,竟然不知天高地厚,想对我的秋雨起非分之想。”

南宫怒问道:“难道就因为这个你一定得杀掉他吗?”

东方霸哼道:“难道这个理由还不够吗?”

南宫怒突然笑起来,说道:“东方老弟,据我所知,还有点别的什么事,好象跟他的义父义母有关的。”

东方霸声音变大,说道:“南宫兄,你都知道些什么了?”

南宫怒干笑两声,说道:“外界的胡说八道,不提也罢。咱们还是喝酒喝酒,咱们是酒逢知道知己千杯少呀。”

外边的唐吉听到他们提到自己的亲人,心里一酸,几乎要哭了出来。秋山的话不会假的,我的义父是被东方霸逼死。林芳也是悲伤地离开卧虎山庄的,也许一气之下,找个地方寻了短见也不一定呢。

屋里的二人碰着杯子,又喝了几杯。一会儿,东方霸说道:“南宫兄呀,你教给我的那十二招剑法,我有几招不大了解,还请兄长指点一下。”

南宫怒哎了一声,说道:“东方老弟,你太过奖了,以为兄的武功岂敢指点你呢?咱们还是一起切磋一下吧。”说着话屋里传来两声呛啷声,可能是拔出剑来。

唐吉一直忍着不往里偷窥,生怕给人家发现。这时听说二人要切磋狂风剑法,实在忍不住他的好奇心。他很想知道他们这剑法练得如何了。

他小心地用口水润湿窗纸,出洞后向里观看。这里是好大的一个厅堂,二人正在靠墙一张桌旁站起,桌上都是上等的美味儿。

这时二人各持一剑来到空处,双方也不用多礼,各自舞动狂风剑法当当当的比试起来,那一招一式果然跟自己的相同。所不同的是,他们的剑法没有气势,就跟唐吉当初练的一样。不过比唐吉强的地方是二人对剑法可熟练多了。

打着打着,南宫怒使一招“指东打西”,那东方霸似乎要闪身,结果他没有闪身,竟使出“玉石倶焚”直扎对方要害。南宫怒失声叫道:“你干什么?”身子急闪,可是东方霸这剑来得特快,实是有心想刺死他。结果这一剑正刺进他的肚子。

那南宫怒的剑也顿时垂下。南宫怒突然笑了,笑得东方霸直发蒙。正当他不解时,南宫怒说:“你也活不过今晚。”说着向后便倒。

东方霸抽出剑来,带出一股鲜血,触目惊心。他狞笑道:“你死得好,死得好,你死了之后这世上再没有剑谱了。那唐吉得到的不过是上册,没有用的,我现在拥有了全部剑谱了。”原来二人将剑谱给对方看后,都当面烧掉了。但二人的剑谱都不是原本,原本都被盗了。东方霸为了独占剑谱,将自己的亲家给杀掉了。

东方霸没笑几声,忽然感到肚子好疼,象肠子拧劲儿一样疼。那南宫怒发笑道:“我说过你也完了,中了我的‘一夜眠’岂能活到天亮?哈哈哈……”他竟然没有立刻死,笑得直咳嗽。

东方霸知道‘一夜眠’是南宫家的独门毒药,中毒后会受尽肚疼之苦而死。

东方霸强忍着肚疼,上前踢了南宫怒一脚,怒问道:“解药呢?快给我解药,我不想死,我还要当武林第一人呢。”

南宫怒声音微弱地说:“有解药也不给你……”说着头一歪断了气。

东方霸疼得厉害,挣扎着向门外走,不用说肯定去找解药了。唐吉被这个变故惊呆了,真想不到平时称兄道弟的二人竟会为了剑谱互相谋害,人心真是难测呀。难道说剑谱比感情更值钱吗?为了剑谱就可以没有人性,不要良心了吗?

他见东方霸要走,连忙向屋前绕去。这正是杀他的好机会,千万不能错过。

如果等他解毒了,想要制服他就太难了。

当东方霸跑到院门那儿,并打开门时,唐吉飞身挡住他的去路。“东方霸,你给我站住。”东方霸吓了一跳,见唐吉赫然站在眼前。

东方霸本能地向后退了数步,愣了愣后,强笑道:“原来是唐吉呀,我一直在惦记你呢。你是我看着长大的,跟我的孩子一样。”他捂着发疼的肚子。

唐吉凑近两步,厉声道:“东方庄主,你惦记我什么?是惦记着快点杀死我吧?”

东方霸一笑,笑得挺难看的。他说:“我怎么会杀你呢?我没有理由杀你。

这两天秋雨一直还在我面前提你呢。“

一提秋雨,唐吉的心一酸,大声道:“都是你逼她嫁入南宫家的,你难道就没有想过她会不会过得开心吗?”

东方霸长叹道:“我知道我错了,我会补偿你和秋雨的。”

唐吉问道:“你怎么补偿我们?”

东方霸想了想,说道:“我让你们在一块儿,让你们成双成对。”

唐吉黯然叹道:“她已经嫁人了,她已经跟丈夫去游玩去了。”

东方霸摇头道:“哪有此事,今晚喝酒前我还见到她了呢。”

唐吉惊喜道:“你说的是真的吗?”

东方霸嘿嘿笑道:“你怎么不信呢?我还会骗你吗?哎,你瞧,她来了。”

说着,东方霸向唐吉身后一指。“

唐吉想都不想,便回头一看。当他看到没人时,一股劲风猛吹后脑。唐吉心里大叫道:“上当了。”这风来得好快,他连躲的机会都没有。他的脑袋里只有两个字:“完了”他把眼睛都闭上了。

只听一声惨叫,是东方霸在叫。唐吉转头一看,东方霸咧着嘴叫着,那只要打向唐吉的手掌还不想放下呢,而他的身子慢慢软下。在那生命的最后一刻,他还想转头向后看去,看看是谁偷袭了他。只听一声轻笑,一条人影从墙上飞落,借着屋里灯光看得清楚,正是崔玉箫。

唐吉这时看见东方霸的后背插着把飞刀呢,原来是玉箫救了自己。玉箫一脚将东方霸踢出多远,冷哼道:“真是个人渣。”

唐吉冲她一笑,说道:“是你救了我,你什么时候来的?”

玉箫目光幽幽地望着唐吉,说道:“我派人守着你的房门,见你奔这儿来了,怕你打不过人家,我也就跟来了。”

唐吉一听,不禁感到羞愧,自己的耳目实在不怎么样,有人在身后跟着愣不知道。他突然想到,自己干丫环那事她也一定看到了。他想到此,不禁再看看玉箫,玉箫也瞧着他,见他目光射来,忙躲开了。

唐吉已经达到今晚来的目的,不愿在这里多呆,便跟玉箫施展轻功,飞檐走壁地出庄去了。他在这里难免会想着秋雨的。

二人回到客栈,玉箫来到唐吉房里,二人对坐在桌旁。坐了好半天,他们都没有说话。二人都有着伤心事,仿佛一说话便会扯动伤口似的。

玉箫忍不住问道:“唐兄弟,你今后有什么打算呢?秋雨你失去了,你还得过日子吧。”

唐吉闭一会儿眼睛,叹息道:“我也没有什么打算,以后领着采薇找个好地方,安静地过日子吧。嫂子你呢?

玉箫咬咬嘴唇,说道:“我一天找不到你铁大哥,我一天不死心。我相信他还活着,他曾说过要照顾我一辈子的。”

唐吉望着她,试探地问:“如果铁大哥真的不在了,你以后怎么办呢?”

玉箫叹息一声,说道:“那样的话,我想我找个地方出家当尼姑吧。不然的话,我就随他去吧。”

唐吉摇头道:“不,嫂子,你听我说,就算是铁大哥真的不在了,你也应该好好活下去。我相信他一定希望你能活下去,因为他是爱你的。如果你去死了,他一定会责怪你的。”

玉箫眼中有了眼泪,嘶哑着声音说:“他要是不在了,我可怎么活好,我觉得我的魂都没有了。”

唐吉平静地说:“也许你可以再找一个心上人。”

玉箫忽然笑了,说道:“我能去找谁呢?谁肯要我?你肯要我吗?”

唐吉认真地看着她,充满了怜爱,说道:“如果你愿意的话,我当然愿意要你。不过我的女人好多,怕你受不了。”

玉箫凄然一笑,说道:“谢谢你了,你能说出这话来,我已经很知足了。我不是看不上你,我只是觉得,象你铁大哥那样的好男人,这世上再不会有第二个了。”

唐吉坦然说道:“我可不敢跟铁大哥比,相比之下,我就是个小丑。”

玉箫正视着他,说道:“你也不错呀,只是有点花心了。你铁大哥这个人,就算有女人扑到她怀里,她也不会动她的,因为他这个人不大喜欢女色,跟你不同。他喜欢喝酒。”

唐吉嘻嘻笑道:“我的酒量太差,可是一有美女在身边,就忍不住乱想。我这么说,你一定会笑话我的。”

玉箫摇头道:“我不笑话你,人各有所爱嘛。只是以后得注意身体,你没有听人说色是刮骨刀吗?”

唐吉连连点头称是。玉箫说道:“你也累了,好好休息吧。”说着笑了笑去屋去了。唐吉望着她消失的方向,心说,我跟她真是“流泪眼望流泪眼,断肠人对断肠人”呀。

第三集·第四十七章 解脱

次日早上,玉箫跟泰山派的人去山谷寻找铁力扬。唐吉则到京城郊外去看采薇。当他来到采薇的舅舅家时,他没有见到采薇。老夫妻一脸愁容地告诉唐吉,就在前天晚上采薇突然失踪了,连点声音都没有。

这下可把唐吉给吓坏了,强自镇定,问现场可留下什么东西没有。采薇舅妈将一张纸条交给唐吉。唐吉心惊肉跳,生怕看到什么不幸的消息。如果是谁要什么狂风剑谱,自己给他就是。别人当那东西是宝贝,自己当它是废纸。人比物重要得很。

当他打开时,只看见上边有三个字:文姑娘。唐吉长出了一口气,那颗悬着的心才回到原位。他心道,文姑娘带走采薇干什么?不用说是为了让我早点回群仙谷了。文姑娘真是神通广大,看来连每一步的行踪她都是知道的。他想知道文姑娘的美貌及诱惑性的身子,心里痒丝丝的。因为秋雨的事而造成的低落情绪稍稍缓解。

唐吉跟他们说采薇没事,让他们放心。然后又给老夫妻留下一些银子,这才告辞而去。他暂时没想去别处,又返回客栈去跟玉箫会合。接下来的日子,唐吉加入寻找铁力扬的队伍,尽管很卖力地找,都没有什么令人惊喜的结果。

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个找人的队伍越来越小,终于只剩下唐吉玉箫二人了。

玉箫没有灰心,干脆不回客栈,就在山谷里建起两个窝棚,一个给自己,另一个给唐吉。二人每天早出晚归继续寻找。一有空闲时间,唐吉还向玉箫请教剑法,玉箫见他好学,不但细心指点,还将部分泰山剑法传援给他。

唐吉发现,泰山剑法跟自己的狂风剑法迥异。狂风剑法舞起来真如狂风暴雨,杀气腾腾,冷酷无情。而泰山剑法则端正,严谨,又动作好看,防守缜密,不失为与敌抗衡的好剑术。

二人切磋剑术时,玉箫对狂风剑法赞不绝口,说这个创造者真是了不起,一定对杀人极有心得,不然不会创出这么霸道的剑法。唐吉则说这剑法可以杀人,同样也可以救人。

二人相处久了,唐吉对她越来越喜欢。他发现她不但身材好,脸蛋美,为人也端庄随和,且慷慨大度,跟一般的扭扭怩怩不同。唐吉每次看向她的高胸脯,大屁股,色心蠢蠢欲动。每次有什么下流想法时,他都暗骂自己不是人。

对于唐吉的好色目光,玉箫只是淡淡一笑。她清楚男人的弱点,也知道自己的魅力。她活到这个年纪,先后不知有多少男人对自己垂涎呢,而她只爱着铁力扬。在她的心中,没有一个男人能跟他相比。象唐吉这样的小伙子,玉箫只能当他是小兄弟。他比自己小着好几岁呢。她不能将他当大男人看。

那天晚上唐吉干丫环时,她就在附近。她听到丫环强忍着而发出的呻吟,听得出那丫环的快乐与舒畅。她当时没有跑远,而是想起了自己跟力扬的床上风光。

力扬虽然牛高马大,武艺超群,可肉棒并不算大,而且干那事时比较粗心,往往是他完事时,玉箫还没有好呢。玉箫是个传统的女人,她哪肯说出心里话。

结婚多年,最叫她遗憾的是自己并没有怀孕,看到别的女人抱着孩子眉开眼笑的,自己心里不是滋味儿。她和力扬都去看过郎中,郎中说二人身体正常。那为何就没有子嗣呢?玉箫始终想不通这个问题。

如今力扬生死难料,如果他真的去了,可惜自己连个孩子都没有。如果能有个孩子的话,自己的后半生也有个寄托呀。

当唐吉的那色色的目光瞅向自己的胸脯时,玉箫也感到脸红心跳。她怕他突然扑过来,那样的话自己肯定会翻脸的。如果二人翻脸的话,玉箫会很难过的。

他觉得唐吉总的来说,还是个很讲义气,很重感情的青年。若是换了别人,帮忙这么多天后,早就不耐烦地跑开了。她不知道这样找下去会有什么结果,但她就想挺下去,起码要找到力扬的遗体才行。

这天黄昏,玉箫跟唐吉又失望而归,辛苦了一天还是白费。在回来的路上,玉箫望着唐吉悲声说:“唐兄弟,你已经尽力了,你还是走吧。你也有你的不少事呢,这种事还是我一个人干吧。”

唐吉倔强地说:“不,你不走,我也不会走的。”他的眼神中充满了坚决跟诚恳。玉箫听了心里感动,也没有说什么话。

离窝棚还挺远时,便见一个人站立在窝棚前。再走近些,才看清楚那是一个白衣少年,长得健美俊秀,脸上冷冰冰,手按腰间配剑。他一双黑亮的眸子毒蛇般直盯着唐吉。唐吉已经感觉到那目光的恶意了,觉得全身不自在。

当唐吉二人来到近前,那人冷声问:“你是唐吉吗?”这声音象剑一样令人心凉。唐吉淡淡一笑,打量他几眼,说道:“我就是唐吉,请问尊驾何人?来此有何贵干呢?”

那人上上下下扫了唐吉几眼,嘿嘿笑了几声,不屑地说:“她看中的男人,也不过如此。真不明白,她怎么会看中你呢。”

唐吉提醒道:“你还没有答我的问题呢。”

那人不理唐吉的话,瞅瞅人艳如花的玉箫,连连点头,慨叹道:“你可真有手段,连‘仙子剑’也投入你的怀抱。”

玉箫瞪着他,发怒道:“南宫长笑,你可不要乱说话,当心我泰山派跟你算帐。”

那人哼了两声,说道:“仙子剑果然有眼光,一眼就看出我是谁来了。”

唐吉大惊,这人是南宫长笑,那不就是秋雨的男人吗?想到秋雨,唐吉心里不是味儿,只希望秋雨现在过上好日子,天天能开心。

唐吉望着他,淡淡地说:“原来你就是‘玉面飞龙’呀,失敬,失敬呀。”

说着抱拳拱拱手。

那南宫长笑傲慢地笑几声,说道:“这可不敢当,我哪能跟你比。现在江湖上谁不知道你拥有狂风剑谱,剑术之高,武林第一呢。”

唐吉不想听这些没用的,目光炯炯地直视着他,问道:“秋雨还好吧?她嫁人我还没有去贺喜呢,真是不应该。”

南宫长笑呸了一声,喝道:“姓唐的,少跟提秋雨,都是你害了她。要是不因为你,她会自杀吗?”他的眼中象喷了火。

唐吉听得跳了起来,大叫道:“你说什么?你说她死了?”唐吉感到眼前发黑。

南宫长笑苦着脸说:“不错,她死了,她死前还叫过你的名字,还用你的名字羞辱我。”

唐吉肝肠寸断,向南宫长笑扑去,想抓住她的胳膊细问。好个南宫长笑,脚尖一点,身子向后飘到一丈开外,却不见双腿打弯,就凭这一手,唐吉就做不到。

南宫长笑摆手道:“不忙动手,咱们还有话没说完呢。”

唐吉逼近两步,怒问道:“她是怎么死的,你给我说。”

南宫长笑说:“你叫我说,我就说吗?嘿嘿,我最不喜欢别人威胁我了。”

唐吉顿了顿,毅然道:“好,算我求你了,你告诉我,她为何自杀呢?”

南宫长笑点头道:“这还差不多,冲你这一声求,我就告诉你她是怎么死的。”

唐吉静静地听着南宫长笑说话。只听他说:“这事得从她进飞龙堡那时说起。

她父亲跟哥哥送她入飞龙堡后,她从来没有笑过。结婚那天,她心神不定的样子,一个劲儿地打听别人,有没有一个陌生少年前来,问她那少年是谁她又不说。当晚洞房时,她说她身子不方便,不能跟我同床,害得只好到别的房间去睡。因为她心情不好,我就领着她去杭州游玩。那天玩得挺高兴,我见她情绪好些,就逼着他跟我同房。哪想到她还是不肯,我火了,就想你是我老婆,我跟你干那事也是正常的,于是就撕她的衣服。“

听到这里,唐吉的眼睛都红了,胸膛起伏着,随时都要扑过去拼命。玉箫在旁边骂道:“真不是人,有男人这么对自己妻子的吗?”

南宫长笑苦笑两声,说道:“你们听我说完再骂不迟。我撕她的衣服,她呜呜哭起来。女人掉眼泪,对我来说并不好使。在我要得逞的时候,她突然说她不是处女。这话我听了象五雷轰顶一样。我真想不到一向纯洁得象露水一样的东方家大小姐竟然婚前失身了。我又是心痛又是上火,就问他那个男人是谁,她竟然笑了,说我永远也赶不上他,说他比我强着百倍。在我再三的逼迫下,她才喊出‘唐吉”的名字。她不说,我也早就知道了。

我听了笑道,原来是你家的一个仆人呀,我当是什么了不起的人物呢。你也太没有眼光,你也不要脸了,真是贱货。今晚我放过你,明天我叫你象狗一样跪在我面前舔我的玩意。“

玉箫听到这里,羞得满脸通红,立刻转过身去。心道,这个男人好不要脸呀,竟叫女人干那种事。玉箫跟力扬成亲多年,虽然感情很好,也没有干过那事的。

虽然力扬跟她说过世间有那种玩法,可她觉得那是有病,是祸害女人。

唐吉插嘴道:“想不到堂堂的‘玉面飞龙’竟是这样的对自己妻子的。”

南宫长笑扫了二人一眼,说道:“我气愤地出屋,心里暗想,我一定要杀了唐吉,我要证明给她看,我是强过他的。我要她亲眼看着唐吉倒在我的脚下。哪知道第二天早上我去她屋里看时,她已经上吊了。桌上有块白布,用血写着一句话。”

唐吉忍不住眼睛流出来,说道:“她怎么这么傻,都怪我不好,没有救得了她。都怪我多管闲事,若不是这样,我就能及时到飞龙堡将她救出来了。”

南宫长笑哈哈大笑,说道:“唐吉,你也太自不量力了,就凭你一人能救走东方秋雨吗?告诉你吧,那天东方霸布置好天罗地网,就等着抓你呢。还好你没有来,不然的话,嘿嘿,你哪能活到今天。”

唐吉哼道:“东方霸已经死了,你爹也死了。他们都是活该,为了狂风剑谱,连交情都不要了,互相残杀。”

南宫长笑脸上一红,说道:“我知道他们是怎么死的,你不必多管闲事。我这里有一样东西送给你。”说着拿出一块白布掷到唐吉眼前。唐吉刚想用手去拾,玉箫叫道:“当心点。”唐吉一怔,随即明白南宫长笑有可能在上边下毒。

南宫长笑说道:“我玉面飞龙乃堂堂的大侠,岂能干那种卑鄙之事?”

玉箫冷笑道:“人心隔肚皮,你这人更不好说了。比如说吧,有人干了几件采花案,就叫人到处扬言说是唐吉干的,让他成为人人皆知的采花贼。借江湖人的手除掉他,岂不是更好。”

南宫长笑一听,刷地拔出剑来,指着玉箫道:“崔玉箫,你不要血口喷人,我没有干那事。”

玉箫轻笑道:“我有说过是你干的吗?好,你承认了,也算是个男人。”

南宫长笑说道:“唐吉,多说无益,还是拔剑吧,让我见识一下你有多少斤两。”

唐吉看都不看他,拔剑拨开地上的白布,上边红字写道:“唐吉,来生做夫妻。”看到这几个字,唐吉忍不住痛哭失声,跪倒在地。“秋雨,我对不住你,是我害了你呀。”

一边的玉箫叫道:“不,唐吉,不是你害的,是这个人害的。”说着一指南宫长笑。一抬头,只见南宫长笑已经如恶虎扑来,一道寒光射向唐吉。

唐吉正在悲伤之中,想躲都来不及。玉箫在旁失声哭叫:“唐吉,你别死呀。”

当南宫怒的剑尖刺近唐吉的胸膛时,唐吉的剑也突然出手,竟以不可思议的速度插入对方的喉咙。对方的剑刺破衣服就失去力道了。

南宫长笑不敢相信地望着唐吉,他做梦也想不到唐吉的剑居然这么快,如有神助。他一身的武功还没有来得及施展呢。

唐吉抽出剑来,对南宫长笑道:“你本来可以不死的,但你逼死秋雨,我不能放过你。还有,我为要被你奸杀的姑娘们报仇。”话音未落,南宫长笑已经栽倒在地上。一双眼睛瞪得大大的,显然死不瞑目。

玉箫跑过来抓住唐吉的手,问道:“唐吉,你没事吧?”唐吉摇头道:“没事,只是衣服破了。”手被玉箫抓着,感到挺舒服。

玉箫意识到自己抓对方手时,脸红得象月季花,急忙放开。为了掩饰自己的不安,她问道:“唐吉,你的剑出快呀,什么时候达到那个境界了?”

唐吉摇头道:“我也不知道,可能是心法又进步了吧?”

玉箫由衷地说:“照你这个速度,用不了几年,这武林还有谁是你的对手。

你会成为武林第一人。“

唐吉皱眉道:“我不想当什么武林第一人。”

玉箫突然说:“我想学你的狂风剑法,你愿意教我吗?”一双美目很认真地望着唐吉。唐吉倒没有想到她也会对这个套剑法感兴趣。

他沉吟一会儿,微笑道:“只要你愿意,我没话说。”

玉箫关切问:“你不会跟我提什么条件吧?”

唐吉见她那个正经的样子,忍不住想逗她一下,说道:“你这一提醒,我倒真想起一个条件来。”

玉箫问道:“是什么条件?”

唐吉厚着脸皮说:“你陪我一个晚上吧。”玉箫听了,气得两眼冒火,不由分说,上前打了唐吉几个耳光。唐吉不闪不避,脸都被打肿了。

玉箫见此,长叹一口气,向自己窝棚跑去。唐吉一见,心里暗骂,我怎么这样子,铁大哥刚刚去世,我就欺侮起她来。我真不是人。这么想着,他又打了自己几个耳光。

接下来唐吉蹲下,用剑挑着那块写着秋雨遗言的白布,回窝棚后找块别的布包起来。这是秋雨留给自己最后的东西,自己无论如何是不能丢掉的,就算有毒也要留着。

由于玉箫闹情绪,唐吉动手做饭,就在草地支起锅来,炖了一锅土豆汤。炖好后叫玉箫来吃,叫了多少遍她才慢慢出来。唐吉见她虽脸有怒色,但眼睛没有发红,看来她并没有痛哭。看到这里,唐吉的心里稍安。

在二人吃饭的过程中,谁都没有说话。偶尔目光碰到一块儿,也都自觉地避开。转眼间,二人之间象是出现一道鸿沟。当双方要各自回去休息时,唐吉想了想,说道:“玉箫,我明天就走了。我觉得我还是走得好。”说完唐吉转身去了。

玉箫听了这话一愣,这太意外了。所有的人都走了,连他也要走了。玉箫感到一种被抛弃的委屈跟气恼。她失魂落魄地回到自己窝棚里,想到他刚才的称呼,他竟然叫我名字,没叫嫂子,他这是什么意思?是有意这么叫的,还是无意的?

玉箫胡思乱想起来。她想,如果他走了,自己该怎么办呢?她在简陋的床上翻来翻去的睡不着。

那边的唐吉也是一样,眼见外边的已经黑透了,半个月亮爬上来,自己就是没有睡意。自己该去往何方?是接着在江湖上游逛,还是回到群仙谷呢?或者去找林芳或者小棠?这乱乱的心事象网一样将他缠住。

不知过了多久,唐吉才睡着了。在他迷迷糊糊中,隐约听见人有人叫他的名字。这声音他是很熟悉的。

第三集·第四十八章 欲火

唐吉睁开眼睛,只见一个模糊的人影站在床前。唐吉问道:“是玉箫吗?”

对方没答话,只嗯了一声,接着两片热辣辣香喷喷的嘴唇贴上来。唐吉只觉得脑中一片空白,本能抱着这个柔软,温暖的身子。

唐吉将那人拉到床上来,那人便趴在唐吉的身上。唐吉使劲儿吻着她嘴儿,不一会儿就顶开她的牙关,将舌头伸进去。对方的鼻子子哼了一声,喘息加快。

唐吉含着对方的舌头猛吸猛舔,那种美感使他要飘上天空。

他的手也在忙碌着,抓对方的奶子与屁股。他知道对方就是玉箫,虽然她不肯应声。她的奶子真的好大,好有弹力。那屁股也是圆圆实实,肉感之极。

在黑暗之中,唐吉实在忍不住了,一个翻身,将玉箫压在身下。亲了几口后,说道:“我要欺侮你了。”说着话给她宽衣解带。对方抓住唐吉的手,问道:“唐吉,你是真喜欢我,还是只想玩玩我的身子?”

唐吉毅然答道:“我是真心喜欢你,我第一次见到你时,我就被你迷上了。

当看到你有男人时,我的心里好难过。我这回再见到你,欢喜得了不得,只要能多看你几眼,我已经很满足了。当铁大哥出事之后,我已经打定主意要照顾你一辈子了。“

玉箫将他的手放在自己高耸的奶子上,说道:“你没有骗我吧?”

唐吉一边揉着那美妙的尤物,一边回答道:“我要是骗了你,一定不得好死。”

玉箫另一只手捂住他的嘴,说道:“不要乱说了,我信你就是了。不过你以后不准离开我。”

唐吉激动地说:“除非你不要我了,不然的话,我要缠你一辈子的。”

玉箫沉吟道:“那好吧,你来吧。我是你的了,你可不准当陈世美。”

唐吉答道:“如果我当了陈世美,你用剑将我劈死好了。”说着话一件件地将她脱光。因为没有灯光,唐吉无法看清她的玉体,凭直觉也知道那是很美很美的了。

他也脱光自己,象一个可爱的孩子,一口含住一只奶子,另一手还玩着另一只,又搓又揉,又按又推的,玩得兴致勃勃。

玉箫被弄得哼叫不止,红唇张合着:“唐吉,你这人好色呀,弄得我受不了了。”她的声音又柔又媚,跟平时的端庄风度截然不同。

稍后,唐吉来到玉箫的胯下,将她的大腿分得开开的。先伸手在那里抚摸着,轻触着,找到小豆豆,时紧时松地玩着。玉箫哪受得了这般玩弄,兴奋得张嘴呼呼喘着。可唐吉的攻势还不止如此,他竟然伏下身子,将嘴贴上去,将全部的热情倾注在自己喜欢的女人的私处。

一会儿用嘴巴咬,一会儿用舌头舔;一会儿舌头在洞外扫荡,一会儿竟顶入洞里乱磨。唐吉的手指也来帮忙,一会儿在豆豆上扭着,一会到菊花上蹭着。于是玉箫的淫水源源不断地流下。唐吉还沾了淫水,用手指向菊花里捅去。

玉箫的身体不断颤抖着,抽搐着,时而伸直,时而曲起,这种刺激太强烈了。

成亲多年,力扬也从没有亲吻过她的花洞,真想不到男人这么一亲,自己简直舒服得要疯掉。

她按着唐吉的头,忘情地叫道:“唐吉呀,你太厉害了,我好爽呀。你弄得我要变成荡妇了。好,好,舔得真好,我快要死了。”

在唐吉的攻击下,没一会儿,玉箫就达到高潮了。唐吉也不嫌弃,张大嘴巴,将她的淫水尽数吃掉。玉箫感激得按着他的头叫道:“我的好唐吉,你太爱我了。

我也爱你,爱死你了。“这话听得唐吉虚荣心大感满足。

唐吉待她休息一会儿后,伏在她身上,将硬起的大家伙向她的洞里顶去。虽然有淫水润滑,顶了好几下仍然无法进入,顶得玉箫直扭屁股,以调整彼此性器相接触的角度。她还伸手去摸那棒子,竟惊呼失声:“唐吉,你的玩意太大了,简直快赶上他的两个长了。我会不会被你弄死呀。”那个粗度,热度,硬度都叫玉箫惴惴不安。

唐吉亲着她的脸,安慰道:“没事的,一定能进去的。”经过几番努力,那大龟头终于滋一下进入。玉箫啊地一声,说道:“真大,真大,你是不是驴子托生的,专门能欺侮我们女人。”

唐吉得意地一笑,说道:“一会儿你会高兴的发浪。”说着一使劲儿,将全根插入。那个坚硬的大龟头顶在娇嫩的花心上,还不断地研磨着,磨得玉箫魂都要飞了。自从变成妇人以后,还从来没这么爽过。这种爽简直要命,要软化她的骨头。

玉箫情不自禁地抱着唐吉的背部,大声叫道:“唐吉,你真是我的克星,玉箫爱死你了。你插得我全身发软。”

唐吉听她浪叫,大为高兴,挺起屁股一下下干得虎虎生风。那淫水不住地流着,将两人下身弄得一片“泥泞”。

唐吉亲吻着玉箫的脸蛋,气喘吁吁地问道:“玉箫,你舒服吗?舒服就说出来。”

玉箫叫道:“我舒服,我要舒服死了,当神仙都没有这么快乐吧。”那东西在她的穴里肆意乱撞着,每一下都撞到她的痒处。

唐吉笑道:“我也舒服,你的小洞真紧跟大姑娘似的,夹得我呀简直就想射了。”说着一阵猛插,插得玉箫身体乱颤。身下的那张简易的木床都快叫两人给搞垮了。

玉箫实在是个妙人,一会儿扭腰,一会儿抬屁股,一会儿翘腿的,总使唐吉能得到最大的快感。那小穴一夹一夹的,使他的魂魄都仿佛雾一般飘起来。要不是他控制得法,早就一泄如注了。

他尽力忍着不射,他要让玉箫得到更大的快乐。第一次相好,总要让她过足瘾,以后自己就是她的主宰了。不然的话,她在心里会轻视自己。

唐吉扑滋扑滋干了千余下,又将玉箫推向第二个高潮。唐吉见好就收,也不再坚持,就跟她一起达到极乐。两股暖流在穴里相遇了,令双方都快活得大叫出来。玉箫好爽,四肢紧缠着唐吉,娇喘吁吁的,还吐出香舌让唐吉享用。唐吉乐得猛吸猛舔,那并未完全软化的家伙还赖在人家的洞里不出来。那里又暖又湿的,唐吉舍不得出来。

之后,二人搂抱着侧卧,性器就那么吻合着睡去。那裸体相拥的美感也令人恋恋不舍。唐吉得到这喜欢的女人,乐得梦里都在笑呢。一时间,竟忘了秋雨香销玉殒的事了。

次日天亮,唐吉醒来时,怀中已空。他坐起身子,一条薄被从身上滑下,那自然是玉箫给盖的。想到昨晚的狂欢,唐吉一脸的兴奋跟骄傲。

他穿好衣服,走出窝棚,只见那边的窝棚前,玉箫正在做饭呢。她正掀开锅,往里边看呢。唐吉从后边抱住她的腰,在她的脸上狠亲了一口。

玉箫脸红红的,回头瞅了他一眼,嗔道:“你呀,差点要了我的命呢。”唐吉看她变得好美呀。脸蛋白里透红,两只眼睛亮如星辰,浑身上下充满着生命力,一改多日来的黯淡与低落。

唐吉见了好不自豪,这种变化还用问吗?自然是自己给的了。自己给这朵缺肥少水的娇花注入了所缺之物,它自然变得异常光彩了。

吃饭时,唐吉笑眯眯地望着玉箫,玉箫被他看得芳心不安,不时以美目扫他。

这更增加了她的妩媚与风情,使唐吉想冲上去扒光她身上的衣服。

从这天起,二人正式过起夫妻生活。白天再不用去找力扬的尸体,因为二人心里都不抱什么希望了。力扬生还的可能性极小,再找下去也是徒劳。在他可能落下的地方早已寻了不止十遍百遍。

二人白天出去看景,或者打猎,晚上抵死缠绵,尽情享受人生的美好。他们都用天生的物件,制造着肉体上的快乐。其间的幸福令二人深感“只美鸳鸯不羡仙”了,更能体会上天制造男女两性的良苦用心。

在他们住处的前边不远,隔着一片小树林有一条小溪。小溪曲折绵长,清可见底,是二人都喜欢的地方。唐吉喜欢坐在溪边看风景,听溪水流动的声音,有时还跳进小溪洗澡。玉箫有时在这里练剑,有时抱着衣服来这里浆洗。他们都觉得这里的空气比别处都好。

这天玉箫又到溪边洗衣服,一拐过树林就见唐吉立于水中。溪水没到他的腰部,古铜色的肌肤在阳光的照耀下泛着肉光,使人觉得健康而强壮。那男人的气慨与气息令玉箫倾倒。当她走近前时,唐吉向她哈哈笑着,伸手招呼她:“来呀,老婆,这里洗澡好爽呀,你也一块过来,咱们来个鸳鸯戏水。”

玉箫仔细看去,发现他胯下的玩意支支愣愣地向她示威。玉箫不禁骂道:“大白天的就不老实,想找死吗?”说着美目向唐吉的脸上一盯。

唐吉向岸边走来,走到浅处,露出自己那根引入为豪的家伙。那玩意正滴着水,根部的黑毛湿淋淋的直发光。那龟头露出皮外,颜色谈谈,已现出几分狰狞之相了。

唐吉冲她嘻嘻笑着,说道:“老婆,你看它已经想你了。”说着下边用力,那根棒子便向玉箫一翘一翘地点着头。

玉箫脸上一热,笑骂道:“昨晚还没有吃饱吗?隔了这么一会儿又来色劲儿,也不怕累死它。”

唐吉翘翘嘴说道:“它是不倒的金枪,你是最清楚的了。”

玉箫哼道:“看着惹人讨厌,惹烦了我,我就割掉它为女人除害。”唐吉装作害怕的样子,两手捂胯道:“你可别作恶,你那样做的话主,普天下的美女十个倒有八个要恨你一辈子。”这话听得玉箫笑个不止,当真是花枝乱颤,笑声银铃般悦耳动听,传出好远好远。

唐吉见她酥胸抖个不停,心里直发痒,上前两步道:“老婆,用不用我抱你下来。”玉箫冲唐吉抛个媚眼,微笑道:“不用你帮忙,还是我自己来吧。”说着话玉箫到一块石头旁脱起衣服,并一件一件地放到石头上。当脱到最后的红肚兜时,她害羞起来。尽管她跟唐吉已做夫妻多日,仍不能思想放开,总有忸怩的时候。

她的手在肚兜上上了又下的,显是犹豫不决。唐吉在旁鼓励道:“仙子剑是那么胆小的吗?难道连我这个无名的鼠辈都不如吗?”玉箫瞪了他一眼,终于狠下心将最后一片布摘掉。

她转过身向唐吉走来,唐吉看得眼睛都直了。那丰满圆润的肉体,曲线那么优美流畅,虽是肥美型的女人,却一点没有臃肿的意思。她是胖到好处的,给男人以无限的诱惑。

她的皮肤白得象天上的白云,嫩得仿佛可以掐出水来。她的奶子高大尖挺,奶头暗红,充满成熟女性的魅力。她的双腿是修长亮丽的,粉光油滑的,使人很想伸手去抚摸。她的腰偏又纤细,那腰部向臀侧过度的曲线分明是诱人的起伏,艺术的神笔。那胯下的密林更使她充满神秘与性感,使人很想到下边一看究竟。

她向他微笑着走来,一脸的喜悦跟幸福。那两只大奶子便颤了起来,一左一右地吸引着唐吉的目光。他忍不住张嘴夸道:“老婆,你把我迷得要发狂了。”

玉箫伸手挡住乳房,红唇一撇,哼道:“你这家伙就不能当一回君子吗?”

唐吉嘿嘿一笑,说道:“既然老婆大人有此命令,为夫就听从一回吧。”说着双手捂住双眼,却张开指缝,从指缝间偷看玉箫的身子。

玉箫笑骂道:“真是伪君子,还装什么装呢?我早就清楚你的色狼真面目。”

唐吉笑道:“那我就不当色狼了。”说着转过身子,给玉箫一个屁股。玉箫笑道:“装也装不象,你那玩意一定翘着呢。”说着话玉箫来到他的身后,将身子贴上来。奶子在背后磨擦,阴毛在腿上蹭着,令唐吉想不冲动都不行。玉箫还探出玉手,捉住唐吉的肉棒,哼道:“看,都硬成什么样子,分明是想那事了。”

唐吉感受一会儿她的温情,然后转过身子笑道:“老婆,咱们开工吧?”玉箫瞅瞅左右,说道:“就在水里吗?这水里也能做吗?”

唐吉淫笑几声,说道:“哪里都可以的,只要两个宝贝对上口就好。”

玉箫吃吃笑道:“看你说得好下流,你的那些心思不用在正事上,偏用在这种不入流的事上了,难怪没多大出息呢。”

唐吉很认真地说:“老婆,这就是正事,这就是出息。如果一个男人不精通这事,那不成了废物吗?老婆你喜欢我,难道没一点这方面的原因吗?”

玉箫一脸的红霞,说道:“别光说不练,我倒要看看你是怎么干的。”说到干字,玉箫头都低下来。在晚上她可以放浪一些,在白天她有点放不开,好象太阳就是一只大眼睛似的。对,还是一只男人的色眼呢。

唐吉搂过玉箫,双手在她的背上,屁股上滑动,大嘴吻着玉箫的脸蛋。他亲来亲去,落在玉箫柔软的红唇上。玉箫是个明白人,张嘴将大舌头放进来,自己的香舌出击,于是二舌就打起架来,令唐吉占尽口舌上的便宜。

他的手很快来到玉箫的腚沟,让玉箫的腿张大些,那手指便在玉箫的下体活动开来,一会儿触菊花,一会儿探小穴,没几下就让玉箫淌出淫水来。

玉箫努力挣脱他的嘴儿,说道:“老公呀,你的手指越来越厉害了,让人不能平静。”说着玉手抓住唐吉的肉棒套弄不已。这东西给她带来无穷的快乐,不止一次干得她全身爽快,想当淑女都不成。

二人站在浅水处,唐吉想了一式亲热的花招。他让玉箫单腿直立,一腿抬起,双臂缠住他的脖子,而他一手勾住她的腿弯,一手搂住她的细腰。这样一来,玉箫的毛茸茸的小洞便向上抬起,露出一个弧形的肉缝。在毛丛中,那肥美的红唇正微微张开,唇边正挂着少许透明的淫水。

唐吉看着过瘾,便缓缓将肉棒插入。当肉棒顶到深处时,玉箫哼道:“老公呀,想不到这么也可以玩的。”唐吉一边挺肉棒干她,感受着小穴夹棒的美感,一边说道:“你老公会得多着呢,好好伺候老公,以后有的是好处。”

玉箫觉得快活,主动伸出舌头,唐吉含住嘴里享用。下边同时使劲儿,但见粗壮的肉棒在红穴里一出一入,淫水将二人的阴毛弄得精湿。

唐吉放开她的嘴儿,一边干她一边问:“老婆,你觉得美吗?老公干得你舒服不?”

玉箫红唇张合着,不住地叫道:“老公,你干得我美得没边了。我以后天天让你干。”

唐吉狠狠地捅着她的穴,粗喘着说:“我第一回见你,就想操你,现在终于可以天天操了。操你的感觉真好,少活十年都肯。”

玉箫哼道:“你操吧,操我吧,我的屄就是给你操的。你使劲儿操吧,我要你长命百岁。你要是死了,还有谁来操我呢?我不让别的男人操。”

这些淫声浪语在一个大美女的嘴里说出,令唐吉爽快地恨不得化作一股气体缠在她的身上。她的声音又媚又骚,男人死在她身上也心甘情愿。

二人在水中疯狂地干着,震得身下的水都起了一道道波纹,还把水中成群的游鱼吓得四散奔逃,以为地震了呢。

干了一阵儿,唐吉觉得这姿势终究不能那么豪迈,就拉她到溪边的大石头旁,令她双手扶石,屁股抬起。唐吉想从后边操她。

在平时玉箫是说什么不肯用这个姿势的。她知道这是狗干的姿势,打心里反感。在这个姿势下,女性显得最淫荡了。屁股撅起来,腚沟分得大开,那两处穴位都清楚地给男人瞧见。那小穴想必也打开缝了,象等着男人干似的。

在唐吉的坚持下,玉箫还是违心地摆这姿势。她是个丰满型的女人,唐吉从后边一看,口水都流下来了。玉背平滑,细腰大屁股,水淋淋的腚沟里,菊花淡红,小穴绽放,几缕淫水蛛丝一样挂下来,竟然未断呢。

唐吉如何能忍得住呢?大肉棒一挺,一下子插到底了。玉箫被干得全身一抖,哼叫道:“老公轻一点,你要操死玉箫了。”唐吉哈哈一笑,一边摸着玉山般的大屁股,一边让肉棒在小穴里有节奏地进出。同时他还兴致盎然地看着小穴在肉棒下的变化及菊花的张缩。那个情景真是淫糜极了,也迷人极了。

二人在溪水中玩着,尽情地挥洒着情欲。这条小溪变成他们的乐园。

【第三集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