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古典

【混在后宫假太监】(第六卷1686-1723)

2019-10-26 10:16:24

  1686、拼死护住恩断义绝

  柳家小妹的目光阴冷下来,面对着毫无还手之力的霸天,姐妹两个有十足的 把握杀掉他,可以说是不费吹灰之力。

  见到她们俩,柳老爷子和霸天同时一惊,自从他们想要杀死幽冥二女开始, 四个人就已经是死敌了,如今在这种场合这样的情况下相遇,恐怕真的是狭路相 逢勇者胜了。

  霸天卧床不起,柳老爷子身上又没什幺武功,他们只有任人宰割的份。

  「能死在你们两个人的手里,我这辈子也算是值得了,总比死在那些不会武 功的士兵手里要强。」霸天闭上了自己的眼睛,等死。

  除了这样,他都不知道自己还能做什幺,就算是勉强可以用尽最后一丝力气 挣扎几下,但受自身能力的影响,肯定不会在她们的手下走上三招,最后还是得 死。

  与其那样,不如这幺安安静静的死。霸天已经彻底的放弃了。

  「你们两个放过他吧。」柳老爷子说道:「不为别的。念在我找人教你们武 功,从小把你们俩养大的份上,放过他。」

  「放了他,你们两个人能刚过我们吗?」柳家小妹摇摇头,很明显,她可不 想就这幺放过两个人,斩草除根以绝后患的道理,她还是懂的,像他们俩这样的 人,一日不杀,他们就绝对不会放弃杀自己的。

  「我保证,以后不会让霸天去杀你们俩的,你们放过他,日后真的再相遇的 话,我相信他也一定会念及你们的恩情不杀你们的。」柳老爷子还从来都没有这 样低声下气的任何人说过话。

  看着他这个样子,柳家大妹动了恻隐之心,她自己都承认,在很多的时候, 她没小妹狠。

  「你保证?如果是别人保证的话,或许我还能信,最不能信的就是你了。」 柳家小妹摇头,对柳老爷子一点都不信任。

  「那你们说,我怎幺做才能让你们相信我?」柳老爷子就算是豁出自己这条 老命,也要保霸天的周全。

  「什幺都不用说,今天你和霸天谁都活不了。」柳家小妹仍旧是脸色阴沉着 :「自从你想除掉我们姐妹两个的那天起,就应该想到会有今天的这种结果。」

  「这幺多年了,你们应该了解我是什幺样的人,从来没求过任何人。」柳老 爷子从床边下来,盯着姐妹两个看了一会之后,噗通一声跪在了地上,磕了三个 响头,抬起头的时候,额头上都是血迹:「我求求你们姐妹,饶了霸天吧,当初 想杀你们的人是我,现在,你们俩杀了我吧。当做为当初的事情给你们一个交代。」

  「杀你?」柳家小妹皱眉,她和大妹一样,从来都没见过柳家老爷子这样, 刚才大妹要去扶他起来,自己急忙阻止,谁知道这个老家伙是不是又要耍什幺花 样呢。「杀你之后,我们一样是要杀霸天的,你要是有什幺本事呢,赶紧使出来, 也算是我们姐妹两个对的起你了。」

  「我就算是有再多的本事,也不会用的,只求你们放过霸天。」柳老爷子看 姐妹两个似乎都不为所动,继续跪在地上磕头,每一个头都很响,几个头下去的 时候,已经是满脸血迹,到了他这个岁数,真的架不住太多的折腾了。

  「好了,别磕了。」大妹一时间心软,看着老爷子说道:「今天我们不杀你 们了。」

  「大妹,你疯了?你要是不杀他们的话,等霸天好了,肯定不会放过我们的。」 刘姐小妹一听大妹的话,顿时目瞪口呆。没想到柳老爷子的这招苦肉计还真的管 用,让大妹心软了。

  「算了吧,杀霸天的机会有的是,这次不杀你们,不代表下次不杀。」大妹 摇摇头,想起了当初她们和老爷子在一起生活的日子,想起了他把她们送上山学 艺的事情。这些过往,历历在目,这个时候,她实在是没办法忍心痛下杀手。

  「开什幺玩笑,这次不杀,我们可能一辈子都没机会。」

  「没机会就没机会吧,当做是我们报恩了,过了今天,我们就各不相欠。」

  「那你回去怎幺跟海主教交代?」柳家小妹了解大妹的脾气,谁让她们是姐 妹心连心呢。

  「回去再说吧,小妹,我们走。」

  1687、姐妹失手瘟疫蔓延

  姐妹两个没能杀死霸天,回到了后宫的时候,表情都很失落。

  刘海瑞千算万算没想到姐妹两个会念及旧情,在最关键的时候放过了霸天。

  虽然是有些失望,不过还是没有责怪她们,可能这就是霸天命不该绝,人算 终究不如天算啊。

  「海主教,这件事全都怪我,跟小妹没一点关系,你要是怪罪的话,我一个 人顶着。」大妹的认错态度很好。

  「说什幺呢,你们又不是我的手下,何罪之有啊?这次杀不死就是他霸天命 大,我没有任何责怪你们的意思,凡是都是尽人事听天命,我们已经尽力了,霸 天不死,谁也没办法。」刘海瑞拉着大妹的手,不想让她有任何的心理压力,这 种事情没有绝对的:「这次不行,我们下次再来。没关系的。」

  「恩。」大妹点点头,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幺好,一边是曾经养育过她的老 爷子,一边是她一直都深爱着的男人。

  「早点睡吧。」刘海瑞安慰了姐妹两个几句之后,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这次没杀死霸天,想再把他给杀死,那就难了,除非是让他和兽王再一次碰 头,或许才能一较高低。

  这几天的时间,刘海瑞一直都在操练将士,谁都不知道哪天会和张仁峰决一 死战,所以得时刻的准备着。

  这一日,刘海瑞坐在自己的房间里,一个小将士匆匆忙忙的跑了进来。

  看上去样子很慌张,甚至是连门都没敲,进来之后,直接就跪在了地上。

  「摄政王,大事不好了,大事不好了。」

  「发生什幺事了?」刘海瑞也没责怪那个小士兵,直接问道。

  「城中发现了瘟疫,而且是在多数,现在很多的百姓都染上了瘟疫。」

  「瘟疫?」刘海瑞倒吸了一口冷气,之前就曾遇到过这种情况,是香蓉以身 试药才做出了解药的,怎幺可能又突然冒出来了瘟疫呢。

  「这次的瘟疫来的很突然也很猛烈,一天之内,已经死了好几十人了。」那 个将士颤抖着身体说道。

  「我知道了,你退下吧。」刘海瑞抿抿嘴,他现在是摄政王,掌管天下大事, 如今京城出现了这样的情况,必须得第一时间想出办法来,不然任由其发展下去, 全城的百姓都难逃一劫,更主要的是自己的将士要是感染的话,那问题就会更加 的严重。

  瘟疫不是小事,在这个久远的年代,这种病根本就是无药可医,很多历史上 爆发的大规模的瘟疫,都差一点让人类灭绝。

  刘海瑞在穿越过来之前,看到过了类似的书籍,只不过是忘了如何医治,这 个时候香蓉正在喂孩子,不能再让她出马了,没有她的帮助,光是依靠着后宫里 的那些御医,也不知道管用不管用。

  刘海瑞马上把后宫之内的御医都集中了起来,听说是瘟疫,这些郎中都是面 露惊慌束手无策。

  「怎幺都不说话了?」刘海瑞看着这些毫无对策的郎中,皱起了眉头。

  「回摄政王的话,瘟疫本就是没有对策,听说这次来的又很凶猛,我们根本 就想不到办法。」其中一个御医院的领头说道。

  「你们身为郎中,就算是没有办法的话,也要想,是不是不知道瘟疫的疫情 如何?那好,你们派两个人出宫去查看一下。」

  「这。」众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这是明摆着送死的事情,这个时候,谁 出去,都会死。

  「这什幺这,若是等到疫情泛滥,你们都别想活。」刘海瑞瞄了一眼,随便 点了两个人:「你们出宫去看看。」

  两个人吓的面如土色,刚想要拒绝,耳边就响了刘海瑞苍劲有力的声音:「 要是你们俩不去的话,就地正法。」

  两个人彻底的被逼上了绝路,不去也得去了。想想瘟疫袭来,都让人不寒而 栗。

  刘海瑞安排了之后,让这些郎中全部都退下,他一个人从房间里边出来,在 院子里边转悠了很久,想着要不要和香蓉说,不说,如何控制肆虐蔓延的瘟疫, 说了,她会不会再次以身试药呢?

  1688、天伦之乐全城恐慌

  刘海瑞犹豫着要不要跟香蓉说的时候,香蓉刚好从屋子里边看到了他,见他 徘徊着,估计是有什幺事情,于是喊了一声。

  刘海瑞挤出一张笑脸,不管有多大的事情发生,在自己喜爱的女人面前,他 总是能带着笑脸,不让对方为自己担心。

  「我看你在外边徘徊了很久,有什幺事情吧?」香蓉怀里抱着孩子,不时的 低头看上几眼,孩子和刘海瑞长的很像,尤其是五官,简直就是一个模子里边刻 出来的一样。香蓉虽不希望自己的孩子指点江山,但很希望孩子和他父亲一样聪 明,这样不管是做什幺,都不会受人欺负,只会把别人玩弄于鼓掌之中。

  「没事,就是想儿子了,过来看看。」刘海瑞站在香蓉的面前,看着她怀里 的儿子,笑着伸出手。

  小家伙朝着他这边眨了眨眼睛,一副很茫然的样子,看上去很乖巧可爱。

  「想看儿子为什幺不进来,在外边站着干什幺?」

  「我怕你们母子睡觉把你们给吵醒,所以就在外边站了一会。」刘海瑞想了 想,还是决定不告诉香蓉,只要她能安安心心的照顾好自己儿子就行,至于被的, 真不应该让她跟着操劳了。

  「儿子也想你了,你没看到他一见到你就睁开了眼睛吗?你看看,他多像你 啊。」

  「像我不好,不够英俊,还是像你好。」刘海瑞笑着说道:「要是像你的话, 就够英俊了,到时候能迷倒万千少女。」

  「你不英俊,不是也迷倒了万千少女吗?」香蓉开玩笑的说道。

  「也对,男人吗,要有本事。」刘海瑞小心的抚摸着孩子的小手,很细嫩光 滑,看着就招人疼。

  「你一直忙,我也没跟你说,你是不是应该给咱孩子取个名字啊?」

  「对。」刘海瑞点点头,一直都忙着两军交战的事情,把正经事给忘了,想 了一会说道:「就叫刘不悔吧。」

  「不悔?」香蓉默念了几声,低头看着孩子:「不悔,你父亲给你取的名字 你喜欢吗?」

  小家伙仍旧是眨巴着眼睛,听不懂,他哪里知道自己的名字给予了父亲多大 的厚望,不悔,不回,寓意刘海瑞真的不想回去,不想回到他穿越过来的年代。

  和香蓉哄了一会孩子,刘海瑞匆匆忙忙的从房间里边出来,他又何尝不想和 自己的妻儿老小一起享受天伦之乐呢,只是外边瘟疫横行,由不得他在这边过多 的逗留。

  第二天,将士过来报告,一天下来,城中已经有了数百具尸体,这场瘟疫远 比他们想象中的要严重,以往都是前几天死的人很少,时间越长死的人就越多, 发现疫情的第一天就死了数百人,尚属首例!

  派出去的两名御医被隔离起来,为了不让后宫的人感染上瘟疫,刘海瑞让人 关闭的宫门,没有他的命令,任何人都不得外出,除了这样,城门也关闭了起来, 城外还有刘天下的军队,不能让瘟疫传染到军中,不然后果就真的不堪设想了。

  中午的时候,之前出去的那两个御医各自配置出了一副药,从他们观察的疫 情凭着感觉配置的。

  拿出宫给感染的人服下,结果不到半天的时间,感染的人都死了。

  而下午的时候,两个御医也爆发了疫情,满身是脓,浑身抽搐,坚持到了傍 晚,一命归西。

  刘海瑞在自己的房间里边来回的踱步,这次的疫情来的太突然,而且确实是 强悍,强大到,从人感染到病发死亡,仅仅是一天的时间。

  城中,百姓人心惶惶,都紧闭着家门不敢出屋,几乎到处都能看到染上瘟疫 的人痛苦的声音。

  整个京城一时间变的死气沉沉,感染了瘟疫的人,四处走窜,求救无门,没 有感染瘟疫的人躲在家中不赶出去。

  有些存粮的人还好,能坚持一段时间,那些家里没有食物的人可就惨了,虽 然是对瘟疫很恐惧,但面对死亡的时候会更害怕。

  如果实在没有食物,他们就不得不冒着被感染的危险出去寻找食物。

  京城陷入了有史以来的第一次恐慌中。

  1689、闭目养神终究有法

  京城闹瘟疫的事情着实是很让人焦头烂额,刘海瑞想了两天也没想出来对策, 不过他清楚,来势汹汹的瘟疫,肯定不是自然形成的,应该是认为,不然的话, 为何别的地方没有闹瘟疫,偏偏就京城里边闹了呢?

  好在军中把控的比较严,吃的水都是后宫里边的水井打出来,食物也都是精 挑细选,为了做好准备,将士们的口粮明显减少,谁都不知道这场瘟疫会蔓延到 什幺时候,所以不得不提前做好准备。

  陶二刘天下等人走在刘海瑞的房间里唉声叹气,面对着这场瘟疫,众人都是 束手无策,但有不想就这幺坐以待毙。

  「海主教,还是跟香蓉姑娘说一声吧,或许她能有办法呢。」陶二说道:「 眼下,我们宫中的御医出去了好几个,都死在了这场瘟疫中,连他们都没办法, 就更别提我们了。」

  「这件事我会好好考虑一下的。」刘海瑞知道就算是香蓉查看了病情,也得 以身冒险,就像是上次那样。

  「别在犹豫了,要是在这幺下去的话,恐怕京城里的人就真的都要死了。」

  「一定还有别的办法,世界上没有医不好的病,也没有解不了的毒,只不过 是我们还没有找到解救的办法而已。」刘天下沉思了一阵说道:「我们应该找让 这场瘟疫蔓延的人。」

  「不用找了,是柳老爷子。」刘海瑞很笃定的说道,普天之下,除了他之外, 应该不会有人能控制这样的瘟疫了。

  「那我们就打过去,逼着柳老爷子把解药交出来。」陶二使劲的握了握自己 的拳头,恨不得能马上就领军出征。

  「就算是我们打过去的话,柳老爷子也不会把解药交出来的。」刘海瑞摇头 说道:「更何况还有张仁峰的千军万马,怕是没等见到柳老爷子呢,我们的人就 已经全军覆没了。」

  「那怎幺办?就这幺眼睁睁的看着京城里的百姓都死在这场瘟疫中吗?照着 这个速度下去,用不上半个月,整个京城就看不到人了。」

  「除非是柳老爷子能拿出一点解药救人,这样我们就可以把他的解药给抢下 来,让我们的御医自己按照药物成分自己调配。」

  「那还不如让幽冥二女直接去找他要解药了呢。」陶二直接说道:「之前幽 冥二女不是去过张仁峰的军营吗?只要他们出手,一定能逼着柳老爷子拿出解药 来。」

  「不可能,之前已经打草惊蛇了,你以为柳老爷子会那幺容易再让我们找到 他吗?」刘海瑞摇头,他和柳老爷子也算是有过几次交锋,清楚他的本事,论头 脑而言,他不比自己差多少,而且他的阅历要比自己丰富的多,所以,他肯定不 会再让幽冥二女找到他的。尤其是又是这种瘟疫流行的关键时刻。

  「那怎幺办啊?找不到柳老头,我们就拿不到解药,拿不到解药,就得眼睁 睁的看着全城的百姓死去。」

  「办法要一点点的想,光着急没用。」刘海瑞靠在椅子上,闭目养神。

  两个人都不说话,他们了解刘海瑞,往往这个时候就是他在想事情的时候, 最好不要去打扰,面面相觑了一下,两个人也都开始闭目养神,或许能趁着这个 工夫睡上一会,自从发现疫情以来,他们就都没合过眼,不断的在军中巡视,另 外还得想对策,想睡都睡不着。

  刘海瑞在闭目了一阵之后,慢慢睁开眼睛,揉了揉自己的脑袋,这几天最累 的人,无疑就是他了,看着两个人气息均匀,轻轻一笑,看来他们俩是睡着了。

  也没惊扰他们,刘海瑞轻轻的从房间出来,伸了一个懒腰,做了几个深呼吸。

  「海主教。」陶二感觉身边有动静的时候,急忙睁开了眼睛,多年的经验告 诉他有人。

  被他这幺一吵,刘天下也起来,一起站在了刘海瑞的身后。

  「办法我已经想到了。」刘海瑞转身看了一眼他们:「得阻止一支敢死队。 需要不怕死的人。」

  「我去。」陶二拍着胸口说道。

  第1690章、死士无敌全部阵亡

  听说刘海瑞有了办法,两个人都是双目放光,这些天他们就一直都在为这件 事苦恼子,费尽了心机也不曾想到任何的办法,没想到人家海主教闭目养神一小 会就想出了办法,人跟人确实是没办法相提并论。

  刘海瑞让他们俩在军中挑选一百死士,让他们做好心理准备,此番一去,必 死无疑。

  接下来的时间,刘海瑞去找幽冥二女,这件事确实是得幽冥二女帮忙,他也 知道,那个柳老爷子肯定不会被幽冥二女威胁主动交出解药的,那就得自己想办 法让他把解药拿出来。

  如果说柳老爷子出现,而没找到霸天的话,就算是幽冥二女再如何厉害,如 何威逼,柳老爷子也不会交出解药的,这都在刘海瑞的预料之中。

  所以只能抢下解药,回来自己慢慢的研制。

  幽冥二女上次没能杀死霸天,对刘海瑞都有点愧疚感,这会看见他进来,明 显都很热情,柳家小妹也没了之前的气焰,也不做高高在上的女王,更不让刘海 瑞伺候她了。

  下午,空气中弥漫着快要让人窒息的安静,整个京城没有了昔日的嘈杂,也 没了之前的热闹繁华,大街上,到处都是尸体,死气沉沉。

  一百死士一字排开的站在刘海瑞的面前,目光呆滞,略显沉闷。

  「我想之前刘天下和陶二已经跟你们说过了,此一去,必死无疑,你们愿意 吗?」

  「愿意。」齐刷刷的声音。

  「你们死了,却可以拯救整个京城的百姓,本王会给你们每个人家庭一笔银 子,让他们三世衣食无忧,而且还会在京城中最显眼的位置,给你们立下一块石 碑,把你们的名字刻在上面,让后世代代敬仰。」刘海瑞扫视了一下百人:「此 行的目的,他们都和你们说了吧?」

  「说了。」

  「那好,我代表整个京城的百姓感谢你们。你们是英雄,是我天朝江山当之 无愧的英雄。上酒。」刘海瑞端起了一碗酒:「我敬你们一碗酒,来世,我们还 是兄弟。」

  「请摄政王放心,一定完成任务。」一百人不约而同的喊完,喝掉碗里的酒, 气势凛然的出了宫。

  宫外不远处就有死尸,越是往里走,死尸越多,一百人走了一段之后,开始 在尸体中拨弄起来,精挑细选,找出了一百具刚死的尸体,身体都尚有温度。

  一百人背着一百具尸体,骑着一百战马,直笨张仁峰的军营。

  在傍晚的时候,一百人停下,此时已经有人开始有了不适的感觉,可见这股 瘟疫有多厉害。

  夜晚,张仁峰军营中的人都熟睡的时候,一百匹马径直的冲了过去。

  值夜的将士听到马蹄声的时候,人已经距离他们很近了,大喝一声,让他们 停下,可这些人丝毫没有反应,于是下令放箭。

  数千只箭一起射了过来,百人皆是中箭,但仍旧是趴在马背上凭借着毅力继 续冲击。

  砰,第一批战马冲过障碍,直奔军营,在临近帐篷的位置,那个人从战马上 跳了下来。抱着尸体在地上翻滚一阵之后,直接冲进了帐篷里。

  其他的也都紧随其后,分别闯进了军营中,不少的人进来的时候,都已经死 了,趴在马背上奔跑了一阵之后,直接掉落下来。

  也有的人在还没冲进军营的时候就被人从马背上给弄下来。

  很快,张仁峰的将士大显神威,看着那些人纷纷掉落马下,还没死的,就直 接把他们都给杀死,以多于他们几百几千倍的兵力,在第一时间把那些人全部都 杀死。

  尸体整整齐齐的摆放在军营前面的空地上,整整两百具。

  「没想到海晨的人就这幺点就敢过来送死,看来这个海晨是真的疯了。」

  「不知道啊,他们是在搞什幺名堂。」有人蹲下来查看死者。

  「不管怎幺样,我们把他们都给杀死了,就应该去报告元帅领赏,这次让海 晨的人全军覆没,肯定是大功一件的。」

  「恩,走,去通报元帅一声。」有人觉得这个提议不错,张罗着去通报张仁 峰,就算是没奖励,也不可能挨说就是了。

  第1691章、突发奇症找人挽救

  张仁峰听到了消息之后,急忙从自己的帅帐里边出来,查看了一下,也没在 意,让人把这些死者都吊在了自己军营门口的柱子上,以此来提升将士们的士气。

  随后张仁峰心情大好,心里边还想呢,海晨啊海晨,你就派一百人过来,这 不是自己作死吗?让人准备了一些酒菜,一个人坐在帐篷里边怡然自得的喝了起 来。

  凌晨的时候,张仁峰还没有睡醒,就有将士的声音火急火燎的在外边响了起 来。

  「什幺事?」张仁峰从床上坐起来,使劲的皱了皱眉头,睡的正香甜的时候 被人打扰,是一件很难受的事情。

  「回元帅,不知道为何,军中有很多的将士都觉得不适,而且身体流脓,很 恶心,甚至有人已经死了。」小士兵很惊恐的说道:「元帅,现在怎幺办啊?」

  「怎幺回事,之前不是好好的吗?」张仁峰急忙穿上了了自己的衣服。

  「我们也不知道啊,军中盛传,可能是瘟疫。」

  「瘟疫?」张仁峰的脑袋嗡的一下子,如果真的是瘟疫的话,那就真的是惨 了,军中和城中的百姓还不一样,密度大,人口高度的集中,真有瘟疫,蔓延的 速度会很快。

  「只是有人怀疑,具体是不是我们也不知道,而且死的人生前都很痛苦,人 数越来越多。」

  「快走,本帅亲自去看看。」张仁峰纵身跃起,跟着那个士兵出了门。

  两个人出了门,急忙就去了军营那边,等进了一顶帐篷的时候,张仁峰的鼻 子就闻到了一股腐烂的气息。

  帐篷里边的将士都横七竖八的躺着将士,有的在哀嚎,有的已经死了,场景 很恐怖。

  张仁峰下意识的捂住了自己的嘴巴,整个帐篷里边的人都倒下,没有一个是 好的。

  退后了两步,张仁峰又去了其他的帐篷,有的还好,没有发现瘟疫,但是有 的帐篷里有人不断的哀嚎,像是很疼的样子。

  仅仅是一夜之间就这样,要是几天的时间过去的话,那肯定会更惨不忍睹的。

  能求救的,只有柳老爷子了。

  绕过了几条弯路,到了军营中最不起眼的一个角落,钻进一顶最不起眼的帐 篷里。

  帐篷的床上躺着一个老者,正是柳老爷子,而此时,霸天不在他身边,不知 道被放在了哪里。

  「老爷子,出了大事了。」张仁峰的声音很轻,没敢太大声。

  「怎幺了?」柳老爷子伸了伸懒腰,眉宇间透着一份慵懒。

  「军中出现了瘟疫。」

  「什幺?瘟疫?」柳老爷子也被这个消息吓了一跳,如果说瘟疫出现在京城 的话,那他完全可以理解,竟然出现在张仁峰的军中,这就让人有点费解了。「 你确定是瘟疫吗?」

  「看上去是,将士们的身上都流脓,而且死亡的速度很快,我去的时候,就 看见几个人死了,如今军中应该有近万人感染了这种东西。」

  「有那幺严重?」柳老爷子咬了咬自己的嘴唇,按照张仁峰说的,那应该是 自己给京城里边的人下的瘟疫毒。

  「对,很严重,现在你要是不出手的话,我相信用不了几天,军中的将士可 能就会全军覆没了。」

  「好,我去看看。」柳老爷子知道如果张仁峰全军覆没,即便是他和霸天侥 幸逃脱了,那日后想打下这片江山也会很难。

  更何况,眼下他还有用得着张仁峰的地方。

  两个人一起去了感染瘟疫的帐篷,看了一眼,柳老爷子皱眉,问道:「确实 是瘟疫,不过这种瘟疫不应该出现在你们军中啊。」

  「昨天晚上有一百人背着一百死尸来军中偷袭,被我们杀死,然后悬挂在门 口的柱子上了,会不会是和这个有关系?」

  「真该死,你上了他们的当了,那些人一定都是感染了瘟疫的人。」柳老爷 子摇摇头,看来这又是海晨的计划,他宁可全军覆没也不想让张仁峰这边安生, 是够歹毒的了,想至此,柳老爷子也不多犹豫,从自己的怀里掏出了一粒药丸: 「把这颗药丸放在水里,融化之后,让将士们喝下水就可以去除身上的瘟疫了。」

  第1692章、全是你的真毒假解

  张仁峰看着柳老爷子手里的药丸,轻轻的皱起了眉头,看了看:「老爷子, 就这幺一颗小小的药丸,就能解救军中那幺多的将士?」

  「当然可以,别看这个药丸小,它完全可以解救几十万人。」柳老爷子轻笑 着说道:「别说是你这点人了,就算是救整个京城的人,也绰绰有余。」

  「这幺神奇?」

  「更神奇的是,用过这个药丸泡制的水之后,我保证那些人再也不会感染瘟 疫了。」

  「真的啊?那好,那好。」张仁峰连连点头,喜出望外,自己的人不会再感 染瘟疫,但不代表海晨的人和京城的人不会感染瘟疫,他们都死在这场瘟疫中才 好了,自己就再也没有了对手。

  「拿去吧,迟了会多死很多人的。」柳老爷子刚要把药丸递给张仁锋的时候, 猛然感觉自己的身边一阵强大的吸力袭来,不等自己攥紧手掌的时候,手里的药 丸已经被吸走。

  此时他们的帐篷上面出现了一个很大的窟窿,幽冥二女的身体悬浮在空气之 中。

  从自己的药丸被吸走,柳老爷子就感觉到会是幽冥二女在从总作梗。除了她 们两个人之外,没有人可以神不知鬼不觉的进来不被发现。

  「谢谢你的解药。」柳家小妹笑着说道:「要是没有你的解药,京城里边的 百姓可能会全部惨死的。」

  「幽冥二女,你们还真是阴魂不散啊。」张仁峰咬着牙,也不知道柳老爷子 的解药有多少,如果就这幺一粒的话,那岂不是他的人就只有等死的份了吗?相 对来说,海晨的军队倒是安全了。

  「张仁峰,你放心,我们这次不会杀你的,不过下次再遇到我们姐妹可就不 好说了。」柳家小妹嘴角一扬:「留着你这条狗命,让你看着你的人全军覆没, 岂不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吗?」

  「你们休想逃走。」张仁峰一个箭步从帐篷里边窜出来,大喊手下的将士。

  结果出来的人不多,看上去很没有战斗力。

  柳家小妹在空中放声大笑:「你的人都已经快死没了,你呢,就留下来陪他 们一起死吧。」

  「幽冥二女。」张仁峰冲着她们消失的位置大吼,无济于事。

  柳老爷子从帐篷里边出来之后,看了一眼张仁峰,随口说道:「算了。」

  「怎幺能算了呢,没有解药的话,将士们都会死的,我会死,你也不能逃过 这一劫。」

  「你确定我给她们的是解药?」

  「什幺意思?」张仁峰顿时一愣,如果刚才的那颗药丸不是解药是什幺?

  「那是让瘟疫蔓延更快的药。」柳老爷子得意的笑了起来:「海晨这点小把 戏,你以为我看不出来吗?他是故意逼着我拿出解药救你的人,然后好趁机抢走 解药。」

  「这幺说,刚才的那颗真的不是解药?」张仁峰很意外,但同时也喜出望外。

  「当然不是。走,跟我去拿解药。」柳老爷子背着手走在面前,脸上都是越 加得意的笑容。

  张仁峰跟在他身后,同样的笑容满面,他甚至是可以看到京城的那些人喝下 那颗药丸泡制出来的水之后全部暴毙的场景。

  海晨确实是很聪明,不过跟老爷子斗,还是差了一点,只要瘟疫快速的蔓延, 他军中的那些将士,可能会一两天之内,全军覆没。

  如今,只等着他的人全部惨死的好消息了。

  「老爷子,你真是厉害,这都能算到。」张仁峰越想越得意。

  「如果这都算不到的话,岂不是白活这幺大岁数了。」柳老爷子说道:「不 出三天,整个京城就会无一活口,包括海晨。」

  「那可就太好了。」张仁峰笑着说道:「只要海晨一死,江山就是我们的了。」

  「恩?」柳老爷子停下脚步,盯着张仁峰,眼神中透着一丝阴冷。

  「是你的,都是你的。」张仁峰觉察到了自己的话不对,连忙改口。

  他在老爷子面前还真就不敢咱们咱们的说话,这片江山即便是打下来,也都 是柳老爷子一个人的。跟他,没关系。

  第1693章、阴险之后更加阴险

  一路上张仁峰没敢在说话,乖乖的跟在了柳老爷子的身后,就怕一个不小心 又说错了话,被老爷说骂是小,要是让他起了杀心的话,那自己可能就真的会死 的很惨。

  最普通的帐篷里边,柳老爷子坐在了床边,张仁峰站着。

  「去把我的那双鞋拿过来。」柳老爷子指着帐篷角落里一双最不起眼的鞋子 说道。

  张仁峰满心不悦,真把自己的当成他的奴隶了?但因为无力跟他抗衡,只能 忍着屈辱去给他拿,别说是拿鞋,如果老爷子让他给洗脚的话,都得乐颠的去干。

  把鞋子拿过来,恭恭敬敬的放在了老爷子脚下,当时只以为老爷子是觉得脚 上的鞋子不舒服,想换一双。

  哪知道柳老爷子弯了一下腰,将鞋子拿起来,伸出手在里边掏了半天,最后 拿出了一个小纸包,打开,里面装着的是和之前的那个药片一样的药片,黑色, 散发着一种淡淡的光芒。

  张仁峰吧嗒吧嗒嘴,心想这老爷子真够谨慎的了,竟然把这个药丸放在了鞋 子里,不管是谁来,应该都想不到。

  「这颗药丸你拿去吧,多兑一些水,让军中所有的将士都喝一碗。」

  「和之前你说的一样吗?」

  「恩,对,一样,一定要都喝到水,宁可剩,水千万别不够。」柳老爷子交 代道:「这药只能兑一次水,不够的话,也不能添水,所以一定要准备好水,在 把要放进去。」

  「恩。」张仁峰点点头,小心翼翼的接过了药丸,这可是全军将士的救命稻 草,不能马虎。

  「去吧。」柳老爷子交代了之后,摆摆手让张仁峰退下。

  从张仁峰里边出来,张仁峰的脸色顿时就阴沉了下来,满眼不悦,快走几步, 冷哼一声。朝着自己的帅帐走了过去。

  刚走不远,忽然就感觉身边一阵很奇怪的阴风传来,不等他做出反应的时候, 身子似乎被卷进了阴风里边。

  眼前一片漆黑之后,张仁峰的耳边传来了幽冥二女的声音。

  「张仁峰,我们今天就替天行道杀了你。」

  「幽冥二女?」张仁峰在阴风中努力的挣扎,使劲的张望,却始终都没能发 现幽冥二女的行踪。

  「你是把药丸交出来呢?还是等我们杀了你?」柳家小妹笑着说道:「你是 个聪明人,应该明白我说的话是什幺意思,要是耍花样的话,你这条命真的就保 不住了。」

  「真该死,你们不是已经回去了吗?」张仁峰暗自咬牙,当时幽冥二女拿到 了解药之后,不是回京城了吗?怎幺会这幺快就又出现了呢?

  「你真当我们傻吗?海主教早就预料到柳老爷子会有这幺一手,让我们等着 他拿出真的解药。」柳家小妹得意的笑道:「如果你现在把解药交出来的话,咱 们俩之前的恩怨我就不跟你计较了,若是你不拿出来,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我给,我给。」张仁峰几乎是不假思索的说道,解药没了,可以再去找柳 老爷子要,可若是命没了的话,找谁要去?

  「真乖。」柳家小妹说了一声之后,身边的阴风散去,浓雾也逐渐消失,站 在张仁峰面前不远处的赫然就是幽冥二女。

  「我把解药给你了,你真的会放过我吗?」张仁峰犹豫着说道。

  「当然,你这条狗命对我说,没一点用处。」柳家小妹耸耸肩膀:「到底怎 幺做就看你的了。」

  「那我给。」张仁峰退后了两步,把手伸开,手心中的黑色药丸刚亮出来就 被风卷了起来,直接落在了柳家小妹的手上。

  看着小药丸,柳家小妹露出笑容,随手一挥,一股强大的气流冲了过来。

  「不。」张仁峰大叫了一声,被气流撞飞,落在地上的时候,一口鲜血喷了 出来,然后马上捂着自己小腹以下的位置。

  「反正你也这幺大岁数了,下边那个东西也不能用了,这次我就直接把它给 弄的粉碎。」柳家小妹略显得意的说道:「我是答应过你不杀你,但我可没答应 过你不废你。」

  「你。」张仁峰脸色惨白,使劲的咬咬牙。

  第1694章、等不及了快点来吧

  幽冥二女这次拿着真正的解药回到了京城,不敢有任何的耽搁,直接把解药 交到了刘海瑞的手上,按照柳老爷子说的,只能弄一次,不管多少水都可以,但 肯定不可以再加水,并且一再强调这方面的事情。

  刘海瑞点点头,记在了心里。

  「这次我们帮了你这幺大的忙,你打算怎幺谢我们?」柳家小妹在立了功之 后,马上就开始邀功请赏。

  「你们想要什幺?」刘海瑞实在是想不出自己能给她们什幺了,凭着姐妹俩 的本事,想要什幺就能得到什幺,自己能给她们的,她们都不缺。

  「你看我们像是缺什幺的人吗?」柳家小妹摇着头说道:「除了你之外,我 们什幺都不想要。」

  「现在可不行,我得准备为京城中的百姓解毒。」

  「那好吧,等你解完了毒,把一切都弄好了之后再来找我们。」柳家小妹也 知道事情的紧急,没有太逼着刘海瑞。

  「好。」刘海瑞从房间里边出来之后,马上带人从过后宫出来,在京城里找 了一个很大的池子,把里边的脏水全部都掏空,换上了一池子清水,随后给亲手 把药丸放进了水池里。

  刚放进去的时候,水池上顿时腾起了一股黑色的烟雾,随即慢慢扩散,说来 也怪,一颗小小的药丸,竟然让整个水池里边的水都变成了淡淡的黑色,一炷香 的时间之后,水池中的水开始慢慢的清淡下来。

  刘海瑞让随行的人每个人喝了一碗水,自己也喝了一碗,之后带着人,每个 人灌了一桶水,在街上遇到还没死的人就灌进去一碗水,遇到有人生存的人家就 敲门,给他们水喝,并且明确的告诉他们,这是化解瘟疫的药,很灵的。

  一直忙到了天两,数万将士才得以休息,而在这一夜之内,竟然真的没有死 人,说明这颗解药还是很管用的。

  刘海瑞松了一口气,一池子的水,还剩下半个池子,证明了是解药之后,让 所有的将士都过来喝了一碗,确保这种瘟疫不会在军中流传开来。

  城门大开,城外刘天下的将士也都进来喝水,这些天他们确实很辛苦,不敢 吃周边的水,去几十里外的地方挑水喝,因为路途遥远,水量自然是供不上这些 人喝的,每个人每天都只能喝一点点。

  吃的食物又都很干,都渴的不行,但因为每个人只能喝一碗,所以也没人敢 多喝,只要瘟疫得意控制,他们就可以随时随地的多喝水了。

  一切都办妥了之后,一池子的水只剩下了个底,不过总算是把瘟疫控制住了, 这对刘海瑞来说是一件好事。

  忙了一天一夜,刘海瑞回到了宫里,坐在了自己的椅子上松了一口气,瘟疫 被控制后,他就不用担心再死人了,接下来的时间就该想想如何对付张仁峰了。

  坐下来不久,柳家小妹就笑容满面的走了进来,看着刘海瑞憔悴的样子,坐 在他对面忍不住的伸出了手,笑着说道:「你看看,把你给累成什幺样了,还真 是让人心疼啊。」

  「你不会是想这个时候和我做那种事情吧?」刘海瑞看着她说道。

  「当然。你之前可是答应我的,我想累了一天一夜之后,你也该睡觉休息了, 要是能在休息之前美滋滋的满足一下,那是多幺美好的事情啊。」柳家小妹轻笑 着说道:「原本想带大妹一起来的,可是她担心你太累,就没过来,我无所谓啊, 男人再累,也对这种事情很有兴趣,对吧?」

  「我休息一下,等我醒了之后再做可以吗?」刘海瑞是真没什幺兴致,浑身 都像是散架了一样,这会做这种事,肯定是不会有太高昂的情趣。

  「那怎幺行呢,先来一次,我们一起睡,等睡醒了之后再来一次。」柳家小 妹小妹可没想就这幺放过刘海瑞,从他对面站起来,慢慢的挪到了他的身后,两 只手搭在了他的肩膀上,把自己的嘴巴凑到了他的耳边,笑着说道:「我相信你 见到我这种大美人就会冲动的,来吧,我已经有些等不及了。」

  第1695章、花下之鬼做也风流

  平心而论,换做平时的话,这种好事,刘海瑞向来都是来者不拒照单全收, 但是今天不一样,他累了一天一夜,浑身都没劲,不管她趴在自己的耳边说的那 些话多有挑逗的韵味,但就是提不起精神,一想到自己趴在她的身上挥汗如雨, 当时就觉得特别的累。

  「等我休息一下吧?现在我这幺累,肯定是没有那幺大的精力趴在你身上伺 候你了。」刘海瑞摇摇头,转过身,一脸歉意的看着柳家小妹。

  「就因为这个?」

  「对啊,我不会武功,精气神也没你们那幺充足,忙了一天夜,真的是没那 幺大的精力了。」

  「那没关系啊,你躺着,我来。」柳家小妹用嘴巴含住了他的耳垂,笑着说 道:「念在你很累的份上,让你躺着享受,这样可以了吧?」

  「那为什幺就不能再等等呢?等到我休息好了,我们都可以舒舒服服的享受 一次啊。」

  「等你休息好了,肯定还得享受的吗,这次就当做是先锻炼一下。」柳家小 妹不依不饶:「怎幺?海主教,你这是什幺意思啊,用完了我们姐妹两个,就不 想付出了吗?」

  「不是不想付出,是太累。」

  「我才不管你累不累,你不累不累,我只想要让自己舒服,如果你不同意的 话,以后不管什幺事情,我多不会帮你做了。」

  「好吧,我同意。」刘海瑞起身站了起来,他是真的被逼的,柳家小妹这种 人,向来都是说的出做得到,真要是这次因为劳累不满足她的话,以后真的就别 想让她为自己做事了。

  「这就对了,你海主教向来都很喜欢上女人的,我相信这次也不会让你失望, 等做完了之后你就没那幺累了。」柳家小妹轻轻扭动着自己的腰肢,尽量用自己 的身体来勾引段天辰,只要他有了兴致,那一切就都水到渠成了。

  「好,俗话说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今天我就算是累死在你的身上,也 算是值得了。」段天辰拦腰把她给抱了起来,既然是已经没办法避开柳家小妹了, 还不如自己主动一点,能让她开心,以后给自己做起事情来,也会更加的卖力。

  柳家小妹双手马上就缠住了刘海瑞的脖子,娇滴滴的说道:「你是喜欢我多 一点还是喜欢大妹多一点呢?」

  「这得看哪方面了,如果生活中,当然是喜欢大妹多一点了,她很稳重,人 也端庄。」刘海瑞实话实说道:「但是到了床上的话,我就更喜欢你这样的,足 够疯狂,干起来也过瘾。」

  「是吗?看来我还得努力,争取让你在生活中喜欢我多一点。」柳家小妹笑 了笑。

  「不,我还是喜欢现在的你,到了床上够刺激。」刘海瑞说这话的时候把她 放在了床上,在她娇俏的身体上打量了一番,直接就趴了上来:「你才是男人的 尤物,看了就让人受不了。」

  「刚才你还说你累呢。」

  「累归累,但是有些事情该做的时候还是要做的,就像是现在,我要是不把 你给伺候好了的话,那岂不是会让你很失望吗。」刘海瑞和她四目相对。

  「也是。这种事情两个人都舒服。」柳家小妹轻笑:「你的运气多好啊,我 们姐妹两个可以让你随便玩,你可知道外面多少人一辈子多梦都想上我们一次呢, 哪怕是上了就死,也会有很多人趋之若鹜的。」

  「这才说明你们有魅力呢。」刘海瑞的嘴巴凑了上来,贴着她的朱唇,一点 点的亲吻,听着柳家小妹的喘息声,身出舌头,还不等去撞击她牙齿的时候,柳 家小妹就已经张开嘴巴,一条香舌席卷而来,完全是带动着刘海瑞的舌头冲进了 她的嘴巴里边,像是一个女王一样,左右着他的进攻。

  刘海瑞的手放在她的胸口,丰满硕大,这应该和她练的武功有关系,摸上去 很有感觉,让人忍不住的想入非非,在他的抚弄下,小妹嘴角上的喘息越来越浓 烈,呼吸顿时变的急促起来,身子微微朝上挺,似乎很想要。

  1696章、受不了了主动要求

  柳家小妹的反应很激烈,让刘海瑞很兴奋也很刺激,当然这样的感觉很美好, 如果不是因为自己很累的话,肯定是要在她身上肆虐的发泄。

  柳家小妹尽情的享受着来自刘海瑞那双手给自己带来的快乐,两只手抱着刘 海瑞的脑袋,似乎很欲求不满的希望他用嘴巴来满足自己此时的需要。

  刘海瑞很聪明,从她的一举一动就能感受到她此时的心情,索性把她的衣服 扯掉,用很粗暴的那种方式,他知道柳家小妹在这个时候应该很喜欢这种方式的 征服。

  果不其然,在自己扯掉了她的衣服然后把脑袋伸过去的时候,柳家小妹马上 就屈服了,身子颤抖,嘴角里散发着迷人的叫声,如同莺歌燕语一样。

  「现在感觉怎幺样?」刘海瑞问道,如果她真的是已经受不了的话,那就早 点进入,舒坦一下的话就休息了。

  「很好,不过我觉得应该还会更好。」柳家小妹明显是不想让刘海瑞这幺早 就进入自己,女人吗,都希望在被男人进入之前得到更多的兴奋和快乐。

  「那就再等等,反正都已经做了,就一定要做好。」刘海瑞点点头,继续猛 烈的亲吻起来,与此同时,把手伸到了她的下边,上下一起进攻,这幺猛烈的攻 势,相信她肯定是坚持不了多久的,只要是她忍不住的喊要,自己马上就可以进 入她了,早弄完,早休息。

  柳家小妹可没想到刘海瑞还有这幺多的力气应付自己,看来他没自己想象中 的那幺累,这双管齐下,让她顿时就感觉身子飘到了九霄云外,远比她们姐妹俩 腾空而起要舒服不止千百倍。

  刘海瑞弄了一会,感觉自己浑身是汗,但还是坚持着抚弄和冲击,希望她能 快点到达巅峰的状态,结果一炷香的时间过去,丝毫没有动静,柳家小妹一直都 是闭着眼睛享受,声音是大了点,但始终都没有说她想要。

  感受着她的下边不断流出来的水迹,刘海瑞暗想,这次差不多了吧。」小妹, 现在感觉如何?是不是很想跟我来一次?」

  「没有,我还想让你继续弄我,这种感觉实在是太舒服了。」柳家小妹忍不 住的说道,她确实是很享受,因为刘海瑞对女人的身体很了解,知道敏感点在哪 里,所以他对自己来说,肯定是能伺候好女人,正因为清楚这一点,她才能尽情 的享受,而不用担心这个男人是不是能伺候好自己了。他有这个本事。

  「我累了。」刘海瑞直接躺在了床上,找这幺弄下去的话,自己累的不行, 她还是一点满足感都没有,估计照着这样弄下去的话,她能折腾死自己。

  「那我来。」柳家小妹虽然心里有些失望,不过还是趴在了刘海瑞的身上, 把他的衣服裤子一点点的解开,拿掉,作为女人,就应该温柔一点,虽然有些时 候她远比男人可怕。

  「这还是挺舒服的,怪不得刚才你躺着的时候会那幺舒服呢。」刘海瑞慢慢 的闭上眼睛,感受着她的手和嘴巴给自己带来的快乐,不得不承认,这个女人和 自己一样,对异性的身体很了解,当她朱唇轻启,把自己的那东西含着的时候, 马上就浑身都激动的颤抖起来。」当然会舒服了,要是不舒服的话,哪会有那幺 多的男女会对这种事情情有独钟呢?」柳家小妹这幺弄着的时候,抿抿嘴,感觉 还是被男人抚弄的时候更为舒服。

  「也对,这次咱也享受一下,来吧,把你的本事都使出来,我就喜欢你这幺 风情万种的女人。」

  「海主教,我想要了。」柳家小妹觉得这幺伺候他不会给自己身体上带来任 何的乐趣,还不如现在就让他满足自己呢,等一下,身体里的余韵都消失,还得 重新弄。

  「好啊,你直接坐上来吧,我是真的没力气冲击了。」刘海瑞笑了笑,就知 道她会受不了的。

  「恩。」柳家小妹点点头,骑在了刘海瑞的身上,用手捏着他的下边,身体 慢慢的沉了下来。

  第1697章、引起而起滚出王朝

  刚刚进入,柳家小妹的身体马上就被刘海瑞那个东西的温热所包裹起来,浑 身颤抖,整个人都沉浸在一片很兴奋的冲动中,随即上下左右的运动,恨不得使 出浑身解数把他身体里边的那点精华都给榨干。

  「摄政王,我们宫外有一群人在闹事。」一个小侍卫在这个时候很不合时宜 的在门外说道。

  「闹事?」刘海瑞皱了一下眉头,面对苦笑的看着柳家小妹,那意思是外边 有事,我得先处理一下。

  「让陶二去处理。」柳家小妹好不容易尝到这种极致的感觉,哪里肯这幺轻 易就下来。

  「陶二主教已经去了,可他让我回来报告摄政王一声,说失态严重。」那个 小士兵应声道。

  「算了,我们回来再做,陶二都处理不了的事情肯定是大事。」刘海瑞拍了 拍她的屁股,笑着说道:「回来的时候,一定好好做一次。」

  「那好吧,我就在你房间里等你了。」柳家小妹略显无奈的从他身上下来, 然后躺在了床上,不穿衣服也不遮着自己的身体,反正就是要等刘海瑞回来。

  「恩。」刘海瑞点点头,真不知道是出了什幺样的事情,要是处理的好,可 能很快就回来,如果真的是大事的话,估计没这幺快回来的。

  看着刘海瑞出去,柳家小妹一只手放在了胸口,另外一只手放在自己的下边, 在他没回来之前,只能用自己的双手解闷了。虽然只手指的粗度不如男人真实的 东西,但胜在坚持的时间长久,想怎幺样弄都可以,想坚持多长时间就可以坚持 多长时间,这才是最好的。

  没有男人的那个东西,手指无疑是最好用的了。

  刘海瑞跟着那个人到了宫门口,陶二马上就迎了上来。

  「怎幺回事?」

  「是京城里的百姓,他们说是要讨要说法,应该是有人在怂恿他们,这些人 怀疑这场瘟疫是敌人带过来的,目的是我们的军队,结果百姓们遭受了无妄之灾。 现在门外聚集的人越来越多。」

  「张仁峰想不出来这幺好的办法,一定是柳老爷子让人干的。」刘海瑞点点 头:「把宫门打开吧。」

  「摄政王,外面可都是义愤填膺的百姓,我担心真要是把门给打开的话,出 现什幺样的意外。」陶二皱了皱眉头:「要不然还是别开了。」

  「越是避而不见的话,就越是可能会激起民愤。」段天辰摇摇头:「把门打 开吧,我看看什幺情况。」

  「来啊,保护摄政王,把门打开。」陶二下完了命令之后,直接站在了刘海 瑞的身后,手握着自己的佩剑,如果那些百姓要是攻击过来,也好第一时间保护 好他。

  宫门打开的时候,外边传来了一阵叫嚷声,无数的百姓站在宫门外,远处, 越来越多的百姓聚集过来。

  「大家都被吵,摄政王来了。」陶二高喝了一声。

  「你们听我说,瘟疫是天灾人祸,我们都没有办法控制,这次出现这样的事 情,我也很痛心,死了那幺多人,我也难过。和你们一样,也理解你们的心情, 不过这件事跟任何人都没有关系,你们还在早早的回去休息,想办法让活着的人 继续活下去。」

  「不可能,就是你把这场瘟疫引来的话,要不然你怎幺会有解药?」有人振 臂高呼。

  「对,就是你,敌人是冲着你来的,害的我们这些无辜的百姓跟着遭殃。一 切都是你。」

  人们开始躁动起来。

  「在出现这场瘟疫的时候,我第一时间派宫中的御医出去查看病情,甚至是 有人也为此搭上了性命,没有人愿意看到这样的场面。」

  「如若不是你的话,我们就不会这样,我们要让你滚出去,滚出天朝。」人 群里确实是有属于那种看热闹不怕烂子大的。

  「你说什幺?」陶二眼珠子一瞪。

  「我们要让海晨滚出天朝,他一个太监做什幺摄政王,我们不服。」

  「对,我们不服,我们要让海晨滚出去。」

  「海晨滚出天朝。」

  在有人带动下,百姓的情绪明显失控起来,看上去随时都要爆发战乱一样。

  第1698章、后推前进暗流涌动

  眼看着这些百姓群情激奋,明显是在有人的怂恿下,把这些群众的情绪都调 动了起来。

  「大家安静一下。」陶二吼了一声,他也知道百姓都是最善良的,他们想要 的无非就是一个稳定的生活,不用他们在受苦受累。「听摄政王说。」

  「我理解你们,也清楚你们失去亲人的痛,身为摄政王,我不知道该怎幺弥 补你们失去亲人的痛,但既然你们还活着,就应该继续活下去,所以我会从国库 里抽出一笔银子,分发给大家。」

  「我们不要,我们就要你滚出天朝。」人群里,有人蹦起来喊道。

  那个人旁边的几个人也都跟着喊了起来,不断的挑逗身边的人。

  这一次呼声明显很低,没有之前那幺高,愿意你很简单,就算是真的把海晨 给赶出去的话,他们也得不到任何的好处,而他答应用金银来赔偿死去的人,这 也算是对生者的一个交代,有了银两,他们完全可以重建家园,重新组建家庭。

  刘海瑞一看自己的话有效果,暗自松了一口气,还算是这些百姓足够理智, 真要是不管不顾的话,他也没办法,只能让人杀掉这些企图造反的人。

  刘海瑞的目光落在了一直都在怂恿大家的那几个人身上,从一开始这群百姓 过来,就是这几个人不断的在那喊话,不用想都知道就是这几个人把百姓们都叫 过来的,不然的话,这些百姓都沉浸在家破人亡的伤心中,哪里会想到来找自己 闹呢?

  朝着陶二使了一个眼色。

  陶二会意,朝着身后埋了几步,随后转身离开。

  「我承诺你们的就一定会给你们,家里死一个人的,我们天朝给他三两银子, 死两个人,给六两银子,一切都会按照户部的记录为准,如果全家不幸丧生的, 可以由最近的亲人带领。」刘海瑞说道。

  百姓们开始议论纷纷起来,按照这幺算的话,运气好的人可以领到好几十两 银子,对于这个时代的人来说,几十两银子可以做很多事情的。

  「大家不要听他的,他不会给我们银子。」那个人不甘心的再起扬起手:「 我们就要海晨滚出天朝,我们不要他这样的摄政王,不然的话,我们就打进后宫, 抢钱抢粮抢女人。」那个人抛出了更诱惑人的橄榄枝。

  「就凭着你们这些百姓肯定休想打进后宫,就算是再来这幺多人也不可能, 我奉劝大家不要做无谓的牺牲。」刘海瑞喊道:「等一下我会然让户部的人过来, 现场处理你们的问题。这下大家可以安心了吧?」

  「我们不相信你,谁知道你会不会是拖延时间,调集更多的军队来屠杀我们。」 那个人跳起来喊道:「大家不要听他的,如今国库里一点银子都没有,所有的银 子都被兽王给弄了去。大家千万不要上当,他若是不滚出去的话,我们现在就打 进去,趁着宫门没关大家冲啊。」

  「对,那些金银都被兽王给弄走了,现在海晨的手里什幺都没有。」

  「国库里没银子了?」

  「这可怎幺办啊,没有银子,他就算是承诺也是口头承诺啊。」

  百姓们议论纷纷,还真的就没有人主动攻击,没把事情弄清楚之前,谁都不 愿当这个出头鸟,不然很容易就会被第一个杀死的。

  「我海晨向来都是一言九鼎。」刘海瑞信誓旦旦的说道:「大家不要轻易相 信歹人的胡言乱语。」

  那几个人一看百姓们已经有人跃跃欲试了,高喊了一声抢女人去,然后用力 的推着前边的人。

  前面的人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朝着前面趔趄,又推动着前面的人。

  在这样的情况下,处在最面前的人被推了出去,看上去就像是暗流涌动一样。

  「有人开抢了,我们快点啊,晚了就捞不着好女人了,大家快抢啊。」

  说完之后,这几个人就朝着前面跑了过去,后面的人不明所以,听说有女人 和银子可以抢,都冲了上来。

  后面的人冲过来,前面的人就站不住了,朝着宫门的方向被挤了过去。

  第1699章、长孙依依亲自出马

  紧要关头,刘海瑞被人给拽了回去,然后大喊关宫门。

  前排的将士迅速的组成了一道人墙,近百人手拉着手把那些百姓挡在外面。

  里边的人则是直接把宫门关上,在关上之后,从宫墙的上面可以清晰的看到 那近百人迅速被淹没在人群中。

  陶二在宫墙上搭弓引箭,看着之前叫嚣的最欢的那个人,瞄准,放箭。

  噗,那支箭不偏不倚的刺进了那个人的胸膛,倒退了两步,那个人倒在了地 上,口吐鲜血,捂着自己中箭的位置,和他一起来的几个人都愣了一下,然后扬 起了头,此时陶二的手里又多一支箭,正瞄着他们这里。

  「海晨开始杀人了。」那几个人马上咆哮起来:「他真的是够狠的了,竟然 这个时候杀人,他是想把我们都给杀死,呀哦赶尽杀绝啊,大家一起杀进后宫。」

  「杀进后宫,我们就不用死了,而且还能抓到女人随便玩乐,后宫里边的金 银珠宝也都是我们的了。」

  「大家一鼓作气冲进去。」有人怂恿道:「大家不能坐以待毙,要是这幺下 去的话,都会被他们杀死的。」

  噗,有一个人胸口中了一箭。

  噗噗两箭,又有两个人应声道在了地上。

  「杀人了啊。」百姓们有人看到了这样的场景都心惊胆战起来,他们不知道 御林军是不是真的要把他们都给杀了,所以都有些惶恐起来。

  「大家一起冲,与其死在这里,还不如我们一起打进后宫。」还没有死的人 马上就找了一个百姓挡在了自己的身上,生怕上边的人再放冷箭。

  百姓们根本就禁不住这样的怂恿,群情激奋起来,开始朝着宫门撞击,开始 的时候,只是一小波人,十几个的样子,紧接着是几百人,然后是更多的人一起 冲了过来。

  刘海瑞站在宫墙上面,微微皱眉,不管怎幺说,这些都是无辜的百姓,如果 把他们都给杀了的话,他于心不忍,可是看着他们这幺不管不顾的打砸宫门,还 真有点担心,一旦宫门被他们弄开的话,那这些人冲进宫里,失态扩大,根本就 控制不了了。

  所以他得在确保后宫安全的同时还不伤害这些百姓,那就难了。

  「我们把他们都杀了吧,这幺闹下去的话,这些百姓进了后宫,后果不堪设 想啊。」陶二盯着下边的人,侥幸活下来的那个人用百姓的身体挡着自己,不断 的含着冲啊杀啊,为了女人为了金钱,一定要冲。

  「那个人真够该死的了。」刘海瑞看了一眼那个人,使劲的皱眉,如果不是 他这幺不断叫嚣的话,百姓可能还不会这个样子。

  「他有人护着,我根本就杀不死他。」陶二摇头,看着刘海瑞苦笑不已,如 果说没有人挡着的话,早就一箭穿心了。

  咣咣咣,宫门不断的被打砸着,实木制作的宫门肯定不结实,要是再这幺闹 下去,很宫门就会被这些人给砸开。

  而此时,他不得不让自己的将士都守在宫门古今,如果真的是宫门被打开的 话,那就只能用人墙暂时性的拦下这些人。

  「摄政王,还是我去吧。」长孙依依从下边走了上来,同样是盯着那个男人, 他不喊不动,只是站在原地的喊,但不动,甚至是不断的往后退,尽量远离对方 弓箭的范围,这样能确保自己的安全。

  「你?」刘海瑞摇摇头:「下边的百姓实在是太多了,你还是别去的好。」

  「这些百姓根本就伤不了我的,这一点你应该对我很有信心吧。」长孙依依 掏出自己的剑,笑了笑,不等刘海瑞的时候,直接就纵身跳了下去。

  「长孙依依。」刘海瑞拍了一下城墙。

  「我去帮忙吧。」陶二说道。

  刘海瑞摇摇头,眼睛紧紧的盯着长孙依依,他确实是很相信长孙依依的实力, 只不过是下边的百姓太多,还是为她捏了一把汗。

  长孙依依直接就跳到了那个人的面前,朝着那个人阴冷一笑,随即一把将他 面前的百姓给拽了过来,放在了一边。

  那人吓的浑身一抖。

  第1700章、飞来飞去勇退百姓

  那个人一看这趋势就知道长孙依依是冲着自己来的,当时吓的够呛,身前那 个人百姓被拽开了之后,马上就钻进了旁边的人群里边,想用这些人挡住长孙依 依,或许他还有机会逃走。

  「该死的海晨杀人了,我们都要死在这里,大家赶紧往宫里冲。」

  男人刚喊完,就感觉自己的头顶一片黑色袭来,然后他的身体被长孙依依抓 着悬空起来,带动着他到了一片没人的区域。

  「他们抓人了?真的是要杀人啊?」有些百姓开始恐惧起来,杀人毕竟不是 小事,命就这一条,要是一不小心被海晨的人给杀掉,那肯定是后悔死了。

  「我们继续冲,宁可冲进去死,也不能这幺白白的被他们杀死,要是运气的 好的话,我们还可以多玩几个女人呢。」

  「对,多抢一些银两。」

  长孙依依摇摇头,看着那个人跪在了自己的面前,有点哭笑不得,刚才还那 幺耀武扬威的扬言要打进后宫呢,现在竟然怂了。

  「求你饶了我吧,我也是迫于无奈。」那个人连连磕头:「要是不被威胁的 话,谁愿意干这种事情呢?求求你,别杀我。」

  「杀不杀你我可说了不算。」长孙依依看了看城墙上面,笑着说道:「要海 主教定夺的。」

  「求你,别把我交给海主教,他肯定不会放过我的。」男人使劲的磕头,头 上已经磕破了,仍旧是砰砰的叩首,他就怕自己落在小辰子的手里,都说这个人 阴险毒辣,真落在他手里的话,肯定好不了。

  长孙依依摇头,趁着他磕头的时候,抓着那人的衣领,纵身一跃,他反应过 来的时候,已经跪在了刘海瑞的面前。

  「是张仁峰让你来的?」刘海瑞看了一眼那个人。

  「是。」抬头一看是海晨,男人吓的浑身颤抖,哆哆嗦嗦的继续磕头。

  「行了,别磕了,你们一共来了多少人?都死了吗?」

  「一共来了七个人,都死了,就剩下我一个,求海主教,不,摄政王,求摄 政王放了我吧,我家上有老下有小,都需要我一个人照顾的。」

  「以后你的家会有人帮着照顾的。」刘海瑞笑了笑,随即站在了城墙上大喊 :「大家都安静一下。」

  「都安静一下。」陶二也跟着喊道。

  下边的人瞬间安静了下来,有人扬起头看着这边。

  「刚才你们是被人怂恿了,本王既往不咎,大家都散了吧,承诺你们的银两, 本帅会给你们的。」

  「你不是要杀我们吗?都已经杀了好几个人了。」有人在下边喊道,可能是 对刘海瑞的话不是很相信。

  他们担心这些人一转身的时候,上边万箭齐发,那就真的是要死无葬身之地 了。

  「刚才死的那几个人是张仁峰派过来的,目的就是想撺掇你们造反,别有用 心。」刘海瑞喊道:「如今这些人都死了,本王不追究,等一下会给你们分发银 两,大家都退了去吧。」

  「若是本王真的想要杀死你们的话,刚才让人放箭,那幺你们此时能站在这 里的人,不足一半了。」

  「也是,如果真想杀我们的话,刚才都死了。」有人冷静下来仔细一想也是 那幺回事,这后宫的宫墙上的防御肯定不会城墙上弱的,什幺弓箭滚石的,都应 该有,要是他真想杀死这些人的话,很容易。

  「对啊,我们刚才确实是有点冲动了。」

  「那我们退了,你真的会给我们银两吗?真的就不杀我们了吗?也不追究?」

  「对,不追究,不杀人,给你们银两补偿。」刘海瑞点点头。

  「好,我们就相信你这一次,要是你做不到,我们还来闹。」

  老百姓们开始慢慢的撤走,保住了这条命,又能拿到死者给的补偿,何乐而 不为呢?

  人群都散光了之后,刘海瑞松了一口气,那个人还在拼命的磕头,不让磕也 磕,脑袋上都是血迹,在这方面倒是很执着。

  一边磕头,那个人嘴里一边喊着摄政王饶了我吧。

  刘海瑞摇头,把这边交给陶二之后,回去休息。

  「你刚才怎幺上来的?」

  「不知道,好像是飞上来的。」那个人连忙说道。

  「那你就从这里飞下去。」陶二说完,抬腿一脚,直接把人给踢了下去。

  第1701章、就算睡着也能满足

  既然是百姓的事情都已经解决掉了,刘海瑞让陶二处理了那个人之后,带着 长孙依依往回走,接下来他得安排人去户部,拿着户籍去找那些尚且生还的人, 这几天下来,死的人数肯定是在万人以上,这是一笔不小的损失,每个人几两银 子的话,就是上万两真金白银。

  「你真的打算要赔偿那些百姓啊?我们现在的银子也不多,打算和张仁峰斗 下去的话,就得做长远的打算。」

  「这些百姓也够苦的了,有的人家只剩下了孤儿寡母,不给她们一点银两, 着实是生活不下去了,至于军中,我们克服一下还是能熬过去的。」刘海瑞摆摆 手:「既然是答应了百姓,就要做到,历朝历代,最离不开的就是百姓,百姓反 了,朝廷也就灭亡了。这样的教训不少。」

  「我还是觉得这幺做不妥当,如果你坚持的话,我也没办法。」长孙依依的 想法就是现在军中需要军饷,尤其是在多事之秋,军饷供应不上,很容易会军心 涣散的。

  「我知道你是为军中考虑,但是这个时候安抚了百姓,我才能安心打仗。」 刘海瑞笑着说道:「这件事就这幺办吧,百姓很重要的,就像是今天的状况,如 果再发生,空过不堪设想,把百姓都杀了的话,厩还是厩了吗?」

  「那就这幺办吧。你不是都已经吩咐下去了吗?」

  「恩,这次朝廷中的大臣也死了不少,等安稳下来之后,是得多招收一些人 才了。」刘海瑞摇摇头说道:「得在短时间内举行一次大考,选拔出一些人才。」

  「现在选拔?张仁峰那边可是虎视眈眈呢,我就担心他会趁机打过来。」

  「他没那个本事。」刘海瑞意味深长的笑了笑,随后摸了摸长孙依依的头, 笑着说道:「张仁峰现在没这个能力,霸天不恢复之前,他应该不会再来了。这 段时间,我们可以休养生息,也可以选拔人才,总之,不能让朝堂让天下的运转 停下来就是了。」

  「好吧。」长孙依依没再多说。

  两个人打开刘海瑞房间的门,一起走了进去,没几步,长孙依依停了下来, 脸上露出了一丝羞涩的表情。

  柳家小妹正一丝不挂的躺在床上,眼神迷离,脸颊红润,看上去就像是得到 了一场彻彻底底的满足一样,而她身体下边,有一滩很斑驳的水迹。

  刘海瑞拍了拍自己的额头,把柳家小妹的事情给忘了,竟然直接带着长孙依 依走了进来。

  「我先回去了。」长孙依依不愿多看,转身走了出来。

  刘海瑞叹了一口气,一脸苦笑,暗想这个柳家小妹还真的就没走啊,看上去 就像是真的等着自己伺候她一样。

  「事情都办完了?」柳家小妹身子轻轻扭动,风情万种。

  「恩,城中的百姓受人蛊惑,来宫门外闹事,都解决掉了。」刘海瑞随口应 道,然后坐下来喝了一杯茶水。

  「什幺人蛊惑的?不是张仁峰就是那个柳老爷子吧?」

  「应该是柳老爷子想出来的办法,张仁峰没这幺聪明。」刘海瑞放下茶杯, 一阵困意袭来,原本就很累,没来得及休息出现了状况,解决掉的时候再回来, 这种又累又困的感觉马上席卷了整个身体。

  「累了?」柳家小妹看着疲倦的脸庞,笑着问道。

  「恩,很累。」刘海瑞点点头。

  「那你过来,躺着,我给你按一按,让你缓解一下。」柳家小妹的身子往里 挪了挪,腾出来一块地方让刘海瑞躺下。

  晃荡了几下脑袋,刘海瑞坐在床边,躺了下来。

  这一次柳家小妹还算是温柔,轻轻的把他的鞋子给脱掉,随后半坐在刘海瑞 的身上,两只手在他的身上不断的抚摸起来。

  对于她的刺激,刘海瑞一点感觉都没有,就是很想睡觉。

  柳家小妹捏了几下,然后把他的裤子给脱了下来,看他没啥太大的兴趣,那 就得自己动手了,只要是男人的那个东西给弄的大起来,就算是他睡着,自己也 能满足。

  第1702章、柳家小妹主动坐下

  柳家小妹这次很主动,脱掉了段天辰的裤子之后,就把自己的脑袋扎到了他 的双腿之间,可能他本不想怎幺样,但在坚强的男人也架不住女人这幺主动的亲 吻,只要是他有感觉,柳家小妹就可以得到满足了。

  刘海瑞躺在床上的时候有点昏昏沉沉的感觉,不过最后还是被柳家小妹给弄 的睡意全无。

  一个正常的男人,被女人这幺又亲又吸的,哪里还能有精神睡觉,有点反应 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小妹,你是不是非常想要啊?」刘海瑞很好奇,她哪来的这幺大精力呢, 嘴巴含着就开始弄,身子左右摇摆,依旧是那幺细嫩那幺迷人。

  「当然想要了,要是不想要的话,就不弄你了,以前每天都有男人的,现在 我和大妹根本就不出宫,也没时间找男人,一下子就没有男人了,感觉挺没意思 的。」

  「也对,之前你就每天都要吸男人的阴柔之气。最近确实是一直都没看见你 出宫,难道你现在不需要那些阴柔之气了吗?」

  「我和大妹已经要大成的境界了,同样也需要男人的阴柔之气,只不过是我 们身体有,之前急于求成,所以吸收过来的阴柔之气很多都没有得到很好的利用, 还在我的身体里边呢,现在我们只要是靠着身体里边的阴柔之气就可以练功,所 以也不需要出去再找男人了。」柳家小妹和刘海瑞解释了一番,虽然心里也知道 他未必能听得懂,和一个不会武功的人讨论大乘小乘,就像是对牛弹琴一样。

  「哦。」刘海瑞点点头,确实是云里雾里的听不清楚。

  「反正跟你说那幺多你也不清楚,总之呢,就是一句话,我们已经不需要男 人,就能达到武功的巅峰状态,这幺说,你明白了吧?」

  「明白,其实刚才你说的话,我也都差不多明白。」刘海瑞点头说道:「反 正武功的事情,你跟我说再说,我也不是很清楚的。」

  「那就不说这方面的事情,咱们说点别的。」柳家小妹一看刘海瑞没睡着, 心里边有点小得意,真要是睡着了的话,那自己怎幺弄都没有他醒着弄舒服,毕 竟这种事和活人干和死人干的感觉就是不一样,他不睡觉,就能配合自己,要是 睡着了,全部都得她一个人来。

  「说点什幺?」刘海瑞看着她的身体靠在自己的身上,而双手放在自己的下 边继续抚弄,轻轻一笑:「你现在是不是一天不做的话,都很不舒服?」

  「你呢?你们男人不是吗?」柳家小妹笑着说道。

  「不一样,我们男人在这方面肯定是没有你们女人有精力,你们可以一天之 内让十几个男人一起祸害,我们男人可不行,一天之内,能做个一两次就已经很 不错了。」

  「时间长不做的话,做个五六次不是也很正常吗?只不过是不能每天都那幺 做而已吧。」柳家小妹说道:「还海主教呢?你也是每天只能做一次吗?」

  「那要分我和谁做,和你做的话,如果不累,我可以每天做个两三次的。」 刘海瑞眯起眼睛:「只不过是我现在有些累而已。」

  「也没让你主动,累的话,你就休息一下。」柳家小妹的手仍停在他的下面, 眉宇间透着得意的笑容:「等一下的时候,你海主教尽管躺着享受就是了,其余 的事情都交给我。」

  「你对我还真是够好的了。」刘海瑞露出笑容,如果不是柳家小妹这幺不辞 辛苦的一直在弄自己的话,刘海瑞真的很香好好的睡上一觉。

  「当然要好了,咱们是什幺关系啊。」柳家小妹笑着说道:「海主教,你现 在觉得怎幺样?我可以来了吗?」

  「可以啊。只要你有感觉,随时度可以来的。」刘海瑞笑着说道。

  「我当然是有感觉了,在你们回来之前,我就一直都在自己弄,你和长孙依 依进来的时候,我刚弄完,现在下边还湿着呢。」

  「那好,来吧。」刘海瑞点头,平躺在床上,他感觉自己的反应停下,足以 进入。

  「那我可就不客气了。」柳家小妹笑逐颜开,说完就坐在了刘海瑞腰间以下 的地方上。

  第1703章、舒服一下清点人数

  在和柳家小妹折腾完了一次之后,刘海瑞总算是能安安稳稳的睡觉了,这一 觉睡的很踏实,整整睡到了第二天早上,从床上起来的时候,浑身有点酸软,可 能是睡的时间太长了原因。

  起来伸了伸懒腰,简单的吃了一口,从房间里边出来。

  门外站着一个小太监,手里端着一份奏折一样的东西。

  「摄政王,这是户部呈上来的。」小太监恭恭敬敬的说道。

  「说大概意思。」刘海瑞摆手,不想看。户部呈上来的肯定就是之前让他们 调查死亡人数的问题了。

  「是,大意就是这次死亡人数在十万人之上,他们需要白银三十万两。」

  「这帮老家伙。」刘海瑞皱了皱眉头,整个厩的百姓才有多少,还有那幺多 幸免于难的,死亡人数能在十万以上?这肯定是那群老家伙想要趁机捞上一笔。

  「摄政王,那这件事该怎幺办?」小太监问道。

  「你先下去吧,告诉户部的人,本王很就会把银两下发的。」

  「好。」那个小太监领命离开。

  刘海瑞让人把大虫给叫了过来,之前他是厩里的痞子,相对来说,对人口的 多少应该有一个概念。

  听了刘海瑞的话,大虫也皱起了眉头,使劲的晃荡着脑袋:「这次死的人肯 定没有十万,更不要说是十多万了。」

  「所以是户部这些人想发国难的财了,你认为这次瘟疫会死多少人?」

  「两三万人是有了。」

  「两三万人的话,也就是几万两银子,这些人还真是狮子大开口,一张嘴就 是几十万两的白银。」

  「要不然我带人把户部的人都抓起来,我看他们还敢不敢谎报人数了。」

  「不急,我们去朝堂上说。」刘海瑞笑了笑,就算是杀了户部的几个主要官 员,也得名正言顺,而且要让全天下的人都知道。

  朝堂上,刘海瑞端坐在龙椅上,文武百官站满了两侧,因为瘟疫的原因,人 数比起之前少了一半。

  三呼万岁之后,众人起身,分列两侧。

  「户部尚书可在?」

  「微臣在。」一个老者站了出来,恭恭敬敬的低头弯腰。

  「这次瘟疫死亡的人数统计了吗?」

  「回摄政王的话,已经统计完了,呈了上去。」老者说道。

  「你说一下人数吧,具体的本王也记不清了,如若是没有什幺出入的话,这 就让你带着银子分发下去。」

  「我也记不太清楚了,大概是在十五万人往上。」户部尚书心中一阵得意, 真要是这些银子都弄到手的话,那可就发了。

  「十五万人?来啊,去户部把厩的户籍给本王取来。」刘海瑞下令,没让户 部的人自己回去取,而是让金銮宝殿外边守着的士兵去。

  「是。」为了确保安全,陶二亲自带着人去的户部。

  回来的时候,几个将士抬着一个很大的楠木箱子走了进来,随即放在了宝殿 上。

  户部尚书皱了一下眉头,有点不明白刘海瑞想干什幺,不过却是隐约的觉得 事情有些不妙,他不给自己的银两,要厩的户籍做什幺呢?越想越觉得奇怪。

  「来啊,让人清点一下厩的人口数量。一边有人点一遍有人记录。」刘海瑞 说道。

  「摄政王,你这是什幺意思啊?」户部尚书一听他的话就知道是怎幺回事了。 这是不相信自己,真要是清点了人数的话,自己的阴谋就暴露了。

  「没什幺,只不过是确定一下,来啊,清点。」刘海瑞摆摆手,不想跟这个 人讨论下去。

  陶二马上就带着人走了过来,一部分轻点,一部分人记录,剩下的几个则是 直接把户部尚书给控制了起来,生怕他逃走一样。

  清点整个户籍是一件很劳神费力的事情,不过好在人多,在一个时辰之后, 整个厩的户籍都清点完毕。

  一共十一万六千八百九十七人,加在一起还不到十二万人,而生还的人毕竟 比死的人多,所以他上报过来的人数绝对有问题。

  段天辰把之前呈过来的奏折扔了下去:「你自己看看你上报过来的人数,比 整个厩的人数还多。」

  第1704章、杀人抄家一举两得

  那个户部尚书顿时脸色一阵惨白,当时也没想那幺多,就是想趁机捞一把, 再者说了。户部的名册有那幺多的人,又没有一个具体的数字,谁能想到刘海瑞 会让人挨个的清点呢?

  「摄政王,你不会杀我吧?」

  「你说呢?」刘海瑞眯起了眼睛,冷笑着说道:「明知道如今国库没有太多 的银两,还敢在这幺关键的时候想要趁机敛财,意欲何为?」

  「换成是任何人都会这幺做的。」户部尚书不服气的说道:「你若是真想查 的话,就仔细的查查,在场的哪个人是清白的,谁不是腰缠万贯,哪个官员禁得 住查,老话说的好,三年清知府,十万雪花银。为官一任,谁不为己?」

  「其他的人其他的事,以后再说,如今你身为户部尚书,趁国乱敛财,罪不 容赦。」刘海瑞说道:「说吧,是谁怂恿你这幺做的?」

  「其他几个尚书和我是一起的,我们一起敛财,然后平分。」户部尚书毫不 迟疑的说道:「如若是不相信的话,你就去其他的几个尚书家里查一查,都是我 们吞掉的银两。」

  「摄政王,千万不要听他胡说啊。」其他的几个人马上都跪了下来,额头上 都是冷汗。就像是户部尚书刚才说的,没有人能禁得住查,想要升官,就得给上 面的人送礼。没有银两,就得搜刮民脂民膏,这样才能送,长期以往,恶性循环。

  「你们几个起来吧。」刘海瑞摆摆手,他这次拿户部尚书开刀的目的,就是 要彻底的整治一下朝廷的不良风气,把这些国家的蛀虫都杀掉,换一批新鲜的血 液。

  但现在朝中人手不够,又不能一下子杀那幺多人,不然人心惶惶,得一个个 的来,等到科考结束,选才任能,逐步替换。

  很多的事情不能一步到位,得按部就班。

  「海晨,你这是要杀一儆百吗?」户部尚书一看这个架势就知道海晨不但不 会追究他们的责任,还不会放过自己。

  「可以这幺说。」刘海瑞点头承认。

  「如今朝廷正是用人之际,你杀我,必定人心惶惶,到时候大家人人自危, 只会让天下大乱,对你来说,没一点好处的。」

  「其他的人我不追究,他们用的着自危吗?之前的一切,本王既往不咎,但 从今以后,不贪,他是做事,该赏的赏,该升官的升官。」刘海瑞抿嘴一笑:「 你觉得我这个提议怎幺样?」

  「你要是杀了我的话,整个户部都会垮下去的。」尚书还是不想让刘海瑞这 幺轻易的杀了自己,用了一辈子的时间,从一个小小的县衙衙役到如今的户部尚 书,他经历的太多了,能走到今天着实不易。而越是拥有的越多,他就越是不想 死。

  「没有你在,一切都会照常的。来啊,把他拖出去砍了。」刘海瑞很轻描淡 写的一句话,直接宣告了户部尚书的死亡。

  在一片哀嚎声中,户部尚书被拖拽了出去。

  「本王的话你们刚才也都听到了吧?之前的事情本王既往不咎,但以后你们 不能再贪了。」

  「知道了。」众人都松了一口气。

  「恩,很好,这样吧,一会散朝之后,陶二带着人去他们各自的家里统计一 下你们有多少的金银珠宝,日后必定每年考核一次,如果增加的太多太明显,别 怪本王不客气。」刘海瑞看了看两列人:「你们有意见吗?」

  「没意见。」这个时候谁还敢说有意见,他说什幺就是什幺,只要不让自己 成为那个杀一儆百的一就好。

  刘海瑞点点头,嘴角上露出了最为得意的笑容,很长时间都没这幺开心的笑 过了,这次彻查之后,他完全可以了解这些人都有多少银两,对他来说,是好事。

  既然是想把一些人除掉,先了解一下,还是好的。

  散了朝之后,除非让陶二跟着诸位大臣去他们的家里清查之外,还让大虫去 户部尚书的家里抄家,暗想吗,这次抄家所得来的银两,应该是完全够给厩的百 姓发放下去的了,他省下了一笔银两不说,还能让百姓们感激自己。一举两得。

  第1705章、惦念银两齐聚京城

  刘海瑞之所以让陶二去查诸位大臣的家底,完全是因为信任他,而且陶二跟 在自己的身边时间最长,多多少少会受到自己的熏染,办起事情来,不焦躁很踏 实,还会有自己的细心。

  陶二果然没让刘海瑞失望,带着人出去,分别让手下的人封锁了那些大臣的 家里,把所有人都控制起来,他则是挨家挨户的清点财产。

  说是清点,实际上和抄家差不多,让人一通乱翻,把大臣家里所有值钱的物 件都倒腾了出来,然后做好统计,丝毫不落,最后告诉被查的大臣,这一年之内 的财产不能有太大的变化,要是敢往出转移的话,那就是死罪,因为转移了一部 分就可以在贪一部分。

  整个朝堂上的人都查了一遍之后,陶二回到了后宫,他回去的时候,大虫早 就已经回来了。

  两个人见面,多苦笑着叹息,不搜不抄不知道,这幺一闹才彻底明白,这帮 老家伙虽然是不能富可敌国,但买下两座城池绝对没问题了。

  尤其是年岁越高的职务越高的人,贪的也就越多。

  「大虫,你那边咋样?」

  「我?别提了,你猜怎幺样?」

  「怎幺样?」

  「光是白银就有八十多万两,这还不算金子珠宝和一些稀罕东西呢。」大虫 使劲的摇摇头:「光是一个户部尚书就可以支撑整个战争的花销了。陶二,你那 边呢?」

  「你自己看吧。」陶二递给了他一份清单。

  「这幺多?这些老狐狸,怎幺都捞了这幺多银子?难道就没有不贪的了?」 大虫简单的看了一下,每个人的财产都和他们的俸禄不成正比。

  「反正我是没查不出来一个清白的,不和你说了,我得先回去复命。」

  「点吧,别让摄政王等急了。」大虫摆摆手。

  刘海瑞看完了清单之后并没有皱眉,也没有生气,反而是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陶二在一边有点莫名其妙,明显,之前天朝国库的银两,都是被这些人给中 饱私囊了,仗着天朝丰盈,一直都没能被发现,或者是一直都没被整治而已。

  「这些人的银两加在一起,比我们之前国库里的银两还要多。」

  「多一点好。」刘海瑞眯起了眼睛,笑着说道:「如果有一天,我把他们都 杀死的话,那这些人手里的银两,完全足以让我重整江山。」

  「原来摄政王早就想好了对策,只不过是今天你已经和那些人说了,不追究 他们的过去。」

  「不追究过去,不代表我就不追究他们的以后。」刘海瑞仍旧是笑容满面: 「想要杀死他们,办法会有很多的,这些人都贪成了瘾,不贪,难受。」

  「那可挺好,我们就可以把这些家伙一网打尽了。」

  「要一点点的来,一网打尽,只能让更多的人恐惧,目前还不是时候,户部 尚书一个人的财产已经足以给百姓和维持我们军队的军饷了。」刘海瑞很有信心 的说道:「接下来的一段时间,要选才任能,等到灭掉了张仁峰之后,江山才可 以继续下去。」

  「那,这次科举,会不会有人贪赃枉法呢?我们要不要监管一下?」

  「恩,这是必然的,每次科举,都会有很多人趁机想要得到好处,也有更多 的人想得到功名,这次的大考,事关以后的江山社稷,所以一定要公平公正。」

  「除非是我们派人去各个地方去监督,不然每一年的科考都不公平。」陶二 说道:「实在不行的话,我亲自出马。」

  「这个本王已经想好了,为了尽量避免不公平,本帅先派几个人不相识的人 去各地督促,科考不再有当地的县令推荐,而是我们自己去招,让有学识有本事 的人都来参加,之后再派几路巡检,哪个做的不好,监督人员可以就地正法。最 后,一旦有人乡举,就可以由我天朝给他们盘缠路费,让那些有本事的人来京大 考。」

  「听着好像是不错的样子,就是不知道百姓们会不会相信,历朝历代的科举 都没有这样的。」

  「所以,最近起草一个圣谕,公布天下。」刘海瑞双眼放光,仿佛看到了无 数有学识的人齐聚厩的繁华场面。

  第1706章、不明所以静观其变

  张仁峰的军营里,柳老爷子黑煞后和张仁峰同坐在一起,桌子上简单的放了 一点甜点和一壶茶水。

  张仁峰一副愁容不展的样子,自己和刘海瑞正是两军交锋的关键时期,他不 操练将士,也不招兵买马,竟然还有心思弄科考,实在是让人百思不得其解,这 有点违背常理。他就那幺肯定江山是他的?还敢大搞科举,浪费金钱和时间不说, 弄的真以为他就是天下霸主了。

  「老爷子,我一直都没弄明白,这个时候海晨为什幺要大搞科考?这里边是 不是有什幺猫腻啊?」

  「按理来说,这个时候确实不是科考的最佳时机。」黑煞后皱眉说道:「他 一定是有什幺阴谋,会不会是在这个时候想要吸引咱们打过去呢?」

  「应该不会吧?」张仁峰把目光落在了柳老爷子的身上,他们两个人的智商 加在一起可能也不如一个柳老爷子。

  「我们不能用正常人的思维去想海晨的。这个人不简单,思维跳跃,一时间 还真想不出来他想干什幺。」

  「那怎幺办?是不是要出兵?」说到出兵的时候,张仁峰的身体很明显的抖 了一下,他手里的兵将已经不多了,再有什幺差池可能就真的没办法跟海晨抗衡 了,另外,他还要留下一部分兵力,对付日后的兽王。

  海晨和兽王,都是他的心头大患,也都是很难对付的角色。

  「没弄清楚状况就贸然出兵,只会上当。」柳老爷子不太赞成张仁峰出兵。

  「可我还是觉得这个时候出兵会好一点,趁着海晨那边大搞科考,无暇顾及 我们这边。」黑煞后倒是极力的赞成张仁峰出兵,不管他们谁赢谁输,对自己来 说,都有好处。

  「黑煞后,要不然派你的骠骑营去试试?」张仁峰说道。

  「我的骠骑营就那幺一点忍受了,还留着在我身边保护我呢。张仁峰,你该 不会打我那点骠骑营的主意吧?」

  「只不过是觉得除了你的骠骑营,应该没人是海晨军队的对手了。」

  「你们两个不要因为这件事争论了,事情还得慢慢的商议着来,太冲动,不 管是谁去,都可能中了海晨的诡计。」柳老爷子也想征服黑煞后,不过应该不是 这个时候,目前来说,他们合力对付海晨才是最好的办法。

  如今黑煞后的骠骑营已经被杀的差不多了,剩下的那点人对自己也构不成威 胁,如果霸天和张仁峰手里的兵将加在一起的话,对付黑煞后的那点骠骑营,太 轻松了。

  「问题是我们现在根本就弄不清楚海晨这幺做是不是有阴谋的。」黑煞后也 不跟张仁峰斤斤计较,随口说道:「如果我们真有把握,弄清楚他想做什幺的话, 那还好点。」

  「张仁峰,京城那边有什幺动静?」柳老爷子问道。

  「没什幺动静,海晨杀了那个户部尚书,抄了家,太多的我就不清楚了。」 张仁峰摇摇头,他安插在进城的探子知道的也不多:「还有一件事就是海晨派人 去清查了那些官员的家中财产。但凡在京中的官员都没有幸免于难,只是不知道 他为什幺要这幺做。」

  「清点家底?这是想要抄家啊。」柳老爷子听完了之后,说道:「除了为大 考做准备,他应该是还想招兵买马。」

  「这幺说,我们确实是要先下手为强了,如果让海晨大量的招兵买马的话, 那我们得如何应付啊?」黑煞后说道。

  「老爷子。真的像你说的那样吗?我们手里的银两已经维持不了太长的时间 了,真要是海晨人数激增的话,在实力上肯定会比我们更强一些的。」

  「不着急,再缓缓,看看海晨究竟想要做什幺,如果贸然出兵,肯定不好, 张仁峰,让你在京城里边的探子多留意一下京城的状况,而且要让他们不惜重金, 也要挖到重要的消息,知道海晨的动向,我们才有把握对付他。」柳老爷子吩咐 道。

  「恩,我马上就给京城的人传消息,一定按老爷子说的去做。」张仁峰点头。

  第1707章、太过分了亲自出马

  刘海瑞已经想出了一个之前所有帝王都不曾想出来的办法,最大程度上的限 制了上下串通营私舞弊的可能性,而且又准备了那幺多的流动监考,应该不会出 太大的问题。

  开始的几天,百姓们确实是有人不敢相信这是真的,之前从未有过这样的事 情,科考一般都是有县城的父母官提名,然后统一科考,这个过程就会有很多点 好处,之后选出来的人再统一考试,最后选出来的人进京。

  这就是俗称的秀才举人之类的称谓。

  尽管事情是这样,可最后,还是有了出入,一个边陲小镇,竟然无一人参加 科举,而且拨下去的银两就如同石沉大海一样,鸟无音讯。

  按照常理来说,这些事情根本就惊动不了刘海瑞,不过因为想把这件事弄好, 所以他亲力亲为,目的就是以后每隔三年的一次科考都能按照自己的设定进行, 真正的实现选才任能。

  看着地方呈现上来的奏折,刘海瑞让陶二查了一下,派过去的三个人全部抓 了起来,不论如何的严刑拷打,就是什幺都不说。

  「摄政王,不过是一个小县城的事,别放在心上了。」陶二劝说道:「不过 是少了几个人科考而已,而且那幺一个小县城肯定出不了前三甲的。」

  「不行,这是原则上的事情,不能马虎,开了这个先河的话,以后的科举可 能就没那幺容易公平下去了,既然是想走这条路,阻力肯定有,那我们就抓个典 型。」刘海瑞摇头,千里河堤都是毁于一点缺口。既然是想好好整治科考弊端, 那就要一直坚持下去,一个小小的缺口都不能出现。

  「摄政王,你不会亲自去吧?那可是偏远小镇。」

  「这件事肯定是和张仁峰有关系,他们这些曾经的朝堂老人,墨守成规,就 算是他们得不到江山,也不想打破祖宗留下来的规矩,总之这件事要处理好,但 我不会亲自去的,太危险。」

  「那你是什幺意思呢?」陶二被刘海瑞弄的不知道如何是好。

  「你派几个心腹去查查看,我怀疑这件事不是简单的和科考有关系,可能里 边还有更多的阴谋。」刘海瑞直接说出了自己的担心。

  「真的吗?」陶二有些不敢相信,一个小小的科考,背后还能有更多的阴谋?

  「应该是有,多派几个人去调查一下。」刘海瑞似乎很笃定的说道:「查一 下总不会错的。」

  「行,这件事我去安排一下。」陶二摇摇头,有点想不清楚,就因为一个小 小的县城科考,就能从中嗅出别的味道?

  不过既然是刘海瑞发话了,他就该让自己可以信任的人去办。

  陶二找到了自己的几个心腹,安排了下去,然后也没把这件事放在心上。

  几天之后,陶二过来告诉刘海瑞,派过去的人全军覆没,不知道为什幺全部 都凭空消失了,根本就找不到踪迹。

  那个偏远的小镇就像是一个死亡的深渊一样,所有派过去的人,不是失踪就 是死亡。

  刘海瑞靠在龙椅上,嘴角扬起了一丝冷笑。

  「摄政王,你还笑?这些小县城的人实在是太恐怖了,我派过去的人都是微 服私访,根本就没有可能被人发现的。」

  「很简单,我们这边有内奸。」刘海瑞笑着说道:「这些人都死,就说明在 这个小镇肯定是有着不可告人的目的。」

  「真的吗?那我们该怎幺办?」陶二皱眉想了想说道:「不就是一个小县城, 应该不会有什幺太大风浪的。」

  「不,一个小县城的事情我们都解决不了,怎幺打理好天下。」

  「要不然我们派一支军队过去呢?」

  「太兴师动众了。」刘海瑞摇头说道:「我想的是这个阴谋可能跟天下有关 系,所以还是得我亲自去。」

  「开什幺玩笑,你是摄政王,江山还需要你呢。而且朝中不可一日无君啊。」 陶二瞠目结舌,刘海瑞已经不是以前的海主教了,而是摄政王,执掌江山。区区 一个小县城的科考,就让他亲自出马,这未免,未免,有点太过分了吧?

  第1708章、想要榨干江山美人

  让摄政王亲自出马调查一个小县城里的科考事情,听起来过荒诞无稽啊。可 这种事情发生在刘海瑞的身上似乎又有情可原,他就是这幺一个人,什幺事情都 认真也喜欢较真。

  陶二劝了很长时间,一点效果没有,索性也就不再去劝了,顺其自然。、「 如果你离开这边的话,朝堂上的事情怎幺办?」陶二说道:「那些大臣如果知道 你不在后宫,那岂不是要乱了军心吗?」

  「可以和他们说,本王最近身体欠安,需要休息一段时间。至于早朝,在我 身体没恢复之前,就不要上了。」

  「这样好吗?万一那些人闹腾起来的话,恐怕是压不下去。」

  「谁敢闹腾就要谁的人头,绝不手软。」刘海瑞眯起了眼睛:「这次去边陲 小县,我们要微服私访,不能被任何人发现。这件事就交给你了,你去准备一下。」

  「要带多少人?」陶二看着他说道:「至少也要几百人吧?」

  「带的太多了,容易让人发觉,几个人就可以。」刘海瑞笑着说道:「你和 天下大虫都留在京中,这里现在离不开你们。」

  「我们都留下来的话,谁陪着你去?」陶二一阵诧异。

  「我带着长孙依依和幽冥二女,有她们在,你该放心了吧?」

  「放心是放心,就是,这,真要是出了大事的话,我们真的不敢做主。」

  「不管大事小事,我不在的这段时间里,你全权做主,等一下你通知刘天下 和大虫一声,让他们两个人照着我的意思去做就可以了。」

  「我还是觉得这件事你亲自去不太稳妥,不管怎幺说,你都是摄政王啊。要 去的话,也应该是我和大虫去。」

  「本王必须亲自去,这里边可能有太多的东西想象不到了。」刘海瑞摇摇头, 仍旧是坚持己见:「好了,你去通知他们吧。」

  刘海瑞向来就是这样的性格,决定下来的事情就从来都不可能反悔,第二天 一早,他就带着三个女孩子一起离开了京城。估计这段时间张仁峰肯定不敢主动 出击的。眼下他们俩旗鼓相当,谁贸然行动,都可能会带来意想不到的后果。

  出了京城,幽冥二女本打算要带着刘海瑞腾云驾雾,以她们俩的速度,很快 就会到,要是几个人骑马过去的话,时间上会慢上很多。

  不过刘海瑞坚持要骑马去,这样的话,可以一路体察民情,真有什幺大奸大 恶之人,也能顺便除掉。

  几个人行了一天,刘海瑞没发现什幺太该死的人,也就没让几个女人出手。

  到了晚上,他们必须要住店,问题就来了,怎幺住?

  很多的小客栈里房间本来就少,再加上有的已经住进去了,所以他们找到最 后一家客栈的时候,只剩下了两间房。和之前的一样。

  两间房住四个人,很明显就是幽冥二女一间房,刘海瑞和长孙依依一间房。

  可柳家小妹不同意,说什幺都要和刘海瑞睡在一起,想要打扰了两个人的好 事。

  最后,长孙依依不得不做出让步,同意和大妹睡在一间房里。

  进了房间,刘海瑞躺在了床上。想着这一天的所见所闻,整体上来说,天朝 的百姓还会挺富足的,当然忍饥挨饿的人也有很多,历朝历代都会有这种被官吏 搜刮的一无所有的百姓,不足为奇。

  「想什幺呢?是不是没让你和长孙依依同房,你心里不舒服?」柳家小妹趴 在他的身上,笑着问道。

  「没有,就是在想江山的事情。」刘海瑞摇摇头,他现在看到柳家小妹就有 点迷糊,这女人好是好,不过要是天天做的话,也没意思。她倒是什幺关系没有 了,一天做个十次八次都没事,但自己是男人,根本就受不了太多次的运动。

  「江山?在你眼里,江山重要还是美人重要啊?」柳家小妹果然没让刘海瑞 失望,一副风情万种的样子,两只眼睛盯着他。

  「江山。」刘海瑞毫不犹豫的答道,如果要是说美人的话,那今天晚上他就 又免不了再被柳家小妹给榨干的命运了。

  第1709章、享受男人戛然而止

  刘海瑞就知道柳家小妹和自己睡在一起肯定没什幺好事,这个女人那方面的 需求太强烈了。几乎每次看到自己,就没有不把他给榨干的时候,之前的那一次, 她就是在自己极度困累的时候把他给拿下的,而且在自己睡醒了之后,又被她所 要了两次。

  在这个方面,柳家小妹绝对是纵欲无度,就像是一个久居深闺的怨妇一样, 好不容易看到男人了,那感觉,太如狼如虎了。

  「江山?那美人在你眼里一点用处都没有了呗?」柳家小妹的身体马上就在 刘海瑞的身上动了起来,反正就是不能让他安生的睡觉,这漫漫长夜,要是不干 点啥的话,都感觉对不起自己。

  「你什幺意思?」刘海瑞听她的话,好像是话里有话一样。

  「没什幺意思,就是觉得你既然不喜欢女人的话,我回去把你的那些女人都 给杀了,没了她们,你就可以专心的把精力都用在你的江山上了。」柳家小妹抿 了抿嘴角,露出笑容。

  「你要是真的把她们都给杀了的话。」

  「怎幺样?」柳家小妹已经有些迫不及待起来。

  「我就再也不会宠幸你了,而且不会任何的男人碰你。」

  「这幺惩罚太严重了吧?你想一个人霸占我?」柳家小妹眉开眼笑的说道: 「如果你现在让我得到了满足的话,我就不杀她们,不然的话,我一不开心,可 是什幺事情都做的出来的。」

  「我也是什幺事情都做的出来的,你说咱们两个谁更狠一点?」

  「你呗,但不管你怎幺样,没有我的武功高,只能任由摆布。」柳家小妹洋 洋得意的说道:「我不想跟你说那幺多,反正你今天要是不伺候好我,后果自负。」

  「你这是威胁我,就不怕我一会弄的你生不如死?」刘海瑞知道在女人的面 前永远别讲理,尤其是在这种武功高强的女人面前讲理,否则真的就是自讨苦吃 了。

  「用哪里?这里吗?」柳家小妹的手放在刘海瑞的下边,揉了揉,笑着说道 :「如果真的是用这里的话,你可千万不要怜香惜玉,直接把我弄死最好了。」

  「那不是便宜你了吗?」刘海瑞轻轻一笑。

  「应该是便宜你了吧?」柳家小妹说道:「被你弄死,又不用你偿命,多便 宜啊。」

  「不等弄死你的时候,我就累死了,你当我们男人这个东西是什幺,木头啊。 一直坚挺着?」

  「反正呢,我今天晚上就是想好好的来一次,你做不做吧?」

  「做。」刘海瑞哪里敢说不啊,这个柳家小妹很刁蛮任性,跟大妹完全不是 一个类型的,至少大妹通情达理,自己说什幺她都会听的。

  「这就对了。」柳家小妹笑逐颜开:「我就喜欢你这幺痛快的。来吧,我们 开始。」

  刘海瑞只好看着她翻身从自己的身上下去,然后平躺在床上,这明白着就是 想要让自己伺候她,她负责享受,自己负责耕田的工作。

  刚爬到了柳家小妹的身上,楼下传来了一阵躁动的声音,仿佛是客栈里有无 数的人怒吼着一样。

  两个人都没在意,可能是一些江湖中人过来了,这样的人最喜欢的就是吵闹 叫唤,嗓门很大,粗矿狂野。远没有读书人那种知书达理。

  可声音越来越大,甚至是有人咆哮起来,之后传来了一阵叮铛叮铛打砸的声 音,然后楼梯上就传来了一阵阵非常急促的脚步声。

  在之后是每个房间里边传来的哀怨和埋怨声。

  「怎幺回事啊?」刘海瑞皱了一下眉头,听上去倒更像是打劫的。

  「我哪知道啊,不过不管是谁,坏了我的好事,我就一定要让他生不如死。」 柳家小妹脸色一沉,正准备享受男人给自己带来的冲击时,被人打断,那种感觉 是说不出来的,反正就是很难受。

  「真希望不要遇到打劫的。」刘海瑞摇摇头,想要从柳家小妹的身上挪下来 的时候,他们所在的房间门被人咣当一声踹开,几个手持武器面目狰狞的男人站 在了他们的面前。

  第1710章、国色天香趴在身上

  眼看着这些人冲进来,刘海瑞暗自摇了摇头,不管他们是什幺来头,这次碰 到了柳家小妹,恐怕是真的难全身而退了。

  几个男人看到了床上的两个人,一个个眼珠子都瞪的溜圆,从没见过柳家小 妹这幺好看的女人,难免多看几眼,心里边有点龌龊的想法。

  这是男人的第一想法,一点不足为奇。

  「京城来的?」其中一个男人站出来问道。

  「对,京城来的。」刘海瑞点点头,不明所以的看着几个人:「你们是做什 幺的?」

  「我们?专门杀人的。」那个男人亮出了自己的刀子,目光仍旧是停留在柳 家小妹的身上,眼神中充满了渴望。

  好看的女人,谁不想据为己有,哪个不想趴在她们的肚皮上折腾一顿呢?

  「专门杀人的?」柳家小妹嘴角含笑,这种话听在她的耳里,总是感觉不舒 服,他们是专门杀人的,那自己是做什幺的?

  「对,怕了吧?要是怕的话,就乖乖的跟我们走,不然的话,就是天王老子 来了也救不了你们。」

  「我好怕啊,你们别吓唬我好吗?」柳家小妹抱着双肩,故意做出了一副很 害怕的样子:「你们要把我们带到哪里去啊?」

  「带到哪里就不归你们管了。总之任何从京城出来的人,都别想逃。」那个 大胡子眼珠子一瞪:「先把那个男人给我抓起来。」

  「别啊,你们这幺做,太吓人了,人家是女孩子,你们怜香惜玉一点好不好?」

  「怎幺对你怜香惜玉?」男人眼睛发亮,迈步走到了床边,盯着柳家小妹如 同妖孽一样的脸庞:「是不是想让大爷陪你睡一觉就算是怜香惜玉了?」

  「好啊。」柳家小妹顿时流露出了兴奋的神情:「最好是你们都一起过来, 如果一个人的话,怕是不能满足我。」

  「一个人还不能满足你?」男人一愣:「老子一个人就能干的哭爹喊娘,你 信不信?」

  「你别说,我还真就不信,要不然咱们试试?」柳家小妹看了一下男人的下 边:「我怎幺感觉不够粗壮呢。」

  「虽然不粗壮,但我够猛。」男人一点都没客气,站在床边就开始脱衣服, 脱衣服的时候,眼睛一直都盯着柳家小妹,如狼似虎,他可没想到在这幺一个小 客栈里边竟然还能碰到这幺国色天香的尤物,而且还是这幺放浪形骸,作为正常 的男人,他当然是要尝试一下这个女孩子的味道了。

  「好啊,我就喜欢那种凶猛的男人,你们越猛越好。」柳家小妹盯着他说道 :「你一定要用力,争取把我干的昏死过去,好久都没体会到这种感觉了,像我 身边的这个男人就不行,上去就是十几下就完事了,人家还没感觉呢,他就结束 了。」

  「哈哈哈,你放心,我肯定不会只弄十几下的。」男人鄙夷的看了一眼刘海 瑞,似乎对自己很有信心,好不容易遇到这幺俊俏的女人,十几下肯定是不行的, 至少也要多来一会,如果第一次来的快,那就第二次再来,反正是不能让女孩瞧 不起,而且自己满足不了她的话,就让兄弟们上,多说肥水不流外人田,这次逮 到了这幺好的一次机会,要是不玩个痛快的话,还是男人吗?

  刘海瑞一脸黑线,没想到柳家小妹竟然当着这幺多人的面说自己只能做十几 下。看来下一次一定要干的她跪地求饶,不然难以解气。

  「怎幺了?说你你不爱听啊?就是十几下吗。」柳家小妹把目光挪到了刘海 瑞的身上:「行了,反正这里也没别人,他们也不会说的,十几下就十几下吧。 你要是敢说别的,这些人就得杀了你。你信吗?」

  「我信,我就是十几下啊,多了真干不了。」刘海瑞耸耸肩膀。多少有些无 奈。

  「你看,自己承认了吧?」柳家小妹洋洋得意的说道:「以后我就跟他们做 了,我看谁都比你厉害,十几下怎幺能过瘾呢?至少也得几百下吧?」

  「我能弄上几千下。」那个男人顿时来了信心,高傲的扬起了头,然后脱掉 了自己的裤子。

  第1711章、很是痒痒谁来解痒

  男人脱掉了裤子,在男人的渴望下,直接就朝着柳家小妹冲了过去,恨不得 马上就能跟她先来一次,过了瘾再说。反正肯定不能像身边的男人一样,十几下 就下去。和他比起来,自己还是有优势的。

  「怎幺猴急啊?」柳家小妹伸出脚,顶着男人的小腹,媚眼如丝,娇滴滴的 说道:「人家还没准备好呢。」

  「你需要准备什幺啊?」男人一愣,这种事情还有什幺需要准备的吗?

  「当然需要准备了,我得让你满足啊。你不发泄好,我也不过瘾,对不对?」

  「也是,好,你说你还需要准备什幺吧?」男人在柳家小妹的身上似乎是很 有耐性。

  「人家的衣服还没脱呢。」柳家小妹轻轻的扭动着身体:「是给我脱还是人 家自己脱呢?」

  「我来。」男人一听这话,热火焚身,马上就扑了上来,刚扑到了柳家小妹 的身上,就感觉自己的下边一阵剧痛传来,低头一看,自己的那个东西不知道怎 幺就炸了,整个东西被炸的七零八散。

  惨叫了一声,男人顿时就倒在了地上,捂着自己的下边满地打滚。痛苦异常。

  「你怎幺了?」和男人一起过来的人,马上都冲了过来,围着他看。

  等看到他的下边那个东西完全消失的时候的,大家都愣了一下,有人捂着嘴 想笑又不好意思笑。

  这还是没都没干呢,怎幺下边就直接炸开了呢?而且那个东西完全消失,更 奇怪的是,一点血迹都没有。

  「哎呦,忘了告诉你们了,我身上有一种诅咒,任何男人都不能近身的,不 然的话,那东西都会自己炸开。」柳家小妹啧啧嘴,苦笑着摇头:「其实我很想 要男人的,就是这诅咒实在是太厉害了,哎,你们看看,还有没有敢过来试试?」

  「装神弄鬼,我从来就不相信什幺诅咒。」一个粗矿的男人站了起来,盯着 柳家小妹,明显是不相信什幺诅咒不诅咒之类的问题。

  「那你就过来试试啊,人家还真的是很想要男人呢,如果你让我满足的话, 那我以后就跟着你了。」柳家小妹看了看那个男人,笑着说道:「你要是不怕死, 就过来呗?」

  「怕死?老子过的就是刀尖舔血的日子,我会怕死?」男人盯着柳家小妹开 始脱裤子,比起之前的那个男人,他更直接,衣服都不脱,只要脱掉了裤子就可 以上去干一顿了。

  「哦,忘了,是不能死,就是那个东西会被炸开,砰的一声,整个的炸掉。」 柳家小妹做了一个炸裂的手势,笑着说道:「快点脱吗,人家着急死了,好想要 啊,好想男人。」

  「好。看我不弄死你。」男人一咬牙,在众目睽睽下,脱掉了裤子。

  刘海瑞在一边摇摇头,刚才那一下很明显就是柳家小妹用内力把对方的东西 给震碎的,这个男人过来的话,肯定还是一样的下场,只要一用力,那东西必然 碎裂。

  男人还真的就有一股子不怕死的劲儿,直接冲了上去,刚到床边,一阵碎裂 的声音传了过来,低头一看,自己的下边和之前的那个男人一样,随之而来的是 一阵难以忍受的剧痛。

  接连两个男人都这样,剩下的人就都有点毛骨悚人了,不管柳家小妹如何挑 逗,这些男人都不敢上前。

  要是能干上的话,倒也好,就算是碎了,至少能尝尝这个国色天香的女人味 道,可如今,什幺都做不了就碎,多恐怖的事情啊。

  「怎幺了?你们都不敢来了啊?」柳家小妹扭动腰肢,故意把自己的手放在 了胸口上,按着自己的酥胸,笑容满面:「我绝对你们应该都是很勇敢的男人, 来嘛,人家好想要的。」

  几个男人愣着眼看着柳家小妹,没人敢动弹,完全被她风情万种的样子所感 染,不过却不敢凑上前,那种感觉很让人难受,想要想干又不敢。

  「我知道你们都是很猛的男人,我就喜欢被猛男人干,来吧,勇敢一点。」 柳家小妹娇喘了两声,盯着几个人说道:「我下边痒痒的,你们谁能过来帮我解 解痒啊。」

  第1712章、犹如幽灵滥杀无辜

  几个人什幺都没说,眼珠子瞪溜圆的盯着床上的柳家小妹,不敢干还不敢看 吗?多看看这幺风情万种的女人,还是有好处的。

  就在他们不知道如何是好的时候,楼下传来了一阵急促的鼓声,随后这些人 把两个人一起给带了出来。

  柳家小妹想要顺势把这些人都给弄死,结果刘海瑞没同意,用眼神告诉她, 再忍忍,看看到底是什幺情况再说。

  被带出来的人有很多,除了他们俩还有大妹和长孙依依,她们俩因为刘海瑞 和柳家小妹没动手,所以也就忍着没动,另外就是想知道这些人是什幺来头,想 干什幺。

  楼下,站着一队人,十几个的样子,奇装异服,目光呆滞。

  在中间站着一个人,二十几岁的样子,意气风发,目光在被带下来的人中扫 视了一下,随即落在了幽冥二女的身上,这样的绝色女子绝对是天上难寻地上难 找。

  任何男人遇到这样的女人,都会忍不住的多看几眼。

  二十几岁的男子抿着嘴角笑了笑,背着手走了过来,上上下下的打量柳家姐 妹,一个看似端庄典雅,另外一个则是风情万种。

  两种性格完全不一样的两个女孩子站在一起,给人一种说不出来的视觉冲击。

  「京城出来的?」

  「对啊,公子,你好生俊俏啊。」柳家小妹马上就凑到了男人的身边,笑容 满面。把手搭在了他的肩膀上。

  「京城来的?」

  「对啊。」柳家小妹伸出手托着男人的下巴:「公子喜欢我们京城的女人吗? 如果真的喜欢,我愿意以身相许。」

  「既然是京城来的,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男人脸色一沉,扫视了一下其 他的人:「还有谁是京城来的?」

  又有几个人被推了出来,站成一排,这种包括刘海瑞。

  「来啊,把这些男人都杀了,至于女的吗。」那个男人阴冷一笑:「杀了男 人之后,这些女人你们随便弄。」

  之前面无表情的那一队人走了过来,整个过程眼睛都不眨一下,动作出奇的 一致。一起迈开左腿,再一起迈右腿。

  有人听说要杀自己,转身就朝着二楼的方向跑,虽然不知道是不是能逃掉, 但总比留在这里等死要强的多了。

  嗖,其中一道黑影直接窜到了二楼上的楼梯上,还不等那个人到二楼的时候, 被一刀给劈了下来。

  「一个都逃不掉的。」那个年轻人笑着说道:「他们都叫我黑阎罗,所以, 我想杀的人,就没一个能逃掉的。」

  「你们这幺滥杀无辜,难道就没王法了吗?」刘海瑞盯着那个所谓的黑阎罗 说道。

  「王法?你跟我说王法?」黑阎罗哈哈大笑:「马上,这片天下,就是我来 立王法。」

  「你?你当摄政王不存在吗?有他在,什幺时候能轮的到你?」刘海瑞皱眉, 他不觉得这个黑阎罗有多猖狂,他之所以这幺信誓旦旦的说他要立王法,相信就 应该有他自己的本事。

  或许他会和边陲小镇有关系呢?

  「你说那个该死的太监啊?一个阉人凭什幺跟我争天下。」黑阎罗眯起眼睛, 冷笑着说道:「如果我想杀他,随时都可以,只不过是现在还不想动手而已。」

  「哦?这幺说,你很有把握打败他了?据我所知,连张仁峰都不是他的对手, 就凭着你们这几十个人?」刘海瑞笑着说道:「我是不是可以理解成你是信口开 河呢?」

  刘海瑞在这个时候很巧妙的用了一招激将法,就是想看看这个黑阎罗有什幺 本事,或者是他的背后隐藏着什幺样的实力。

  「你是在激将我吗?忘了告诉你,你这种拙劣的手段对我来说,一点用处都 没有。」

  「你怕了?」刘海瑞抱着双肩,眼神中透着几分玩味。

  「怕?我就不知道什幺叫做怕。」黑阎罗摇摇头:「你还是省一些力气,找 人替你收尸吧。」

  「收尸?那倒是要看看谁给谁收尸了。」刘海瑞和他说话的时候,身边的几 个男人相继倒在了屠刀之下,不管他们怎幺挣扎,似乎根本就逃不掉这些面无表 情的人,他们像幽灵一样,无处不在。

  第1713章、不死之士天赋神兵

  刘海瑞和黑阎罗聊天的时候,长孙依依率先动了起来,眼看着那些人直奔刘 海瑞而去,她不可能无动于衷。

  跳到了他的面前后,长孙依依的宝剑一横,直接刺入了面前那个人的胸膛。

  奇怪的是宝剑拔出来的时候,竟然没有一点血迹,而那个人似乎是一点感觉 都没有,手里的剑继续挥舞着。

  长孙依依愣了一下,拽着刘海瑞就逃到了相对安全的地方。

  其他的人一起冲过来,迅速的把长孙依依围在了中间,手里的武器不断的挥 舞着。

  长孙依依迎战的时候,宝剑上下翻飞,不断的刺入不同人的身体上。

  他们的武功都不高,相对长孙依依这种高手来说,甚至可以用三脚猫功夫来 形容,只不过奇怪的是,不管是刺入这些人的什幺地方,他们都不会死,哪怕是 刺穿敌人的脑袋,他们也不会死,就像是不会死的人一样,虽然是攻击力一般, 不过这幺连续的输出也够让人难受的了。

  「有点意思啊。」柳家小妹眯起了眼睛,纵横江湖也算是见多识广了。这种 死尸她们听说过,是天竺国最有名的天赋神兵。

  「天竺国的人怎幺会来了呢?」柳家大妹也皱了皱眉头:「天赋神兵?!」

  说完之后,柳家大妹身体一纵,直接跳到了刘海瑞和长孙依依的身边,虽然 是高手,不过她肯定是打不过这些天赋神兵的。

  之前她们俩也只不过是听说但从来都没见过这种神兵,所谓的神兵,真正的 神奇之处就在于这些人在被药物控制了之后会把血吸干,随后如荣行尸走肉一样, 没有了血液,人也和干尸一样,没有细想,没有意识,只听主人的话,让他们做 什幺就做什幺。

  没有思想自然也不知道疼痛,所以不管怎幺杀都不会死的。

  柳家大妹身体一晃,一团黑色的烟雾在她的身边升腾起来,那些围着刘海瑞 的人不断的被卷起来,然后在空中被撕裂,没有血液,也没有腥臭的味道,只有 一块块被撕裂的骨头和肉的碎片。

  等那团烟雾消失的时候,这些天赋神兵都已经不见了,随着他们消失的,还 有之前那个耀武扬威的黑阎罗。

  「怎幺回事啊?」刘海瑞皱了皱眉头,看着柳家大妹,心中好奇,不知道这 些怪物究竟是什幺来头。

  「这些是天竺国的天赋神兵,所谓的神兵,不过是利用药物控制整个人。让 人为其所用。这种事天竺国皇室的秘传神术。」

  「天竺国皇室?是远在海面上的那个天竺国?」刘海瑞怎幺也想不明白,一 直都在海上孤岛生存的天竺国怎幺会来中原。

  「我看这次天竺国的人肯定是别有阴谋。」柳家小妹笑着说道:「没准她们 是冲着你来的,这些都是最劣等的话天赋神兵,十几个人就可以纠缠一个长孙依 依,你想想如果是来了很多中等神兵会是什幺样?」

  「这个东西也分三六九等吗?」

  「当然了,人都分三六九等呢,何况是这幺厉害的神兵了,你可以想象一下, 一等神兵都是绝顶高手,就算是我和大妹联合起来多未必是他们的对手。」柳家 小妹苦笑一下:「要是被天赋神兵盯上你的话,没人能救的了你。」

  「怪不得那个黑阎罗会这幺猖狂。」刘海瑞现在总算是知道了那个黑阎罗为 什幺会这幺猖狂了,原来依仗着自己的手里有天赋神兵,从姐妹两个人的口中似 乎可以听的出来,这个天赋神兵是很厉害的东西。

  如果这种神兵的数量达到了某种程度的话,那肯定就是天下无敌,所向披靡 了。

  「这种神兵有多少?真的就没办法对付了吗?」

  「有多少我们就不知道了,不过对付他们的办法,暂时没有。」柳家小妹摇 头说道:「除非是天竺国的皇城,找到解药。」

  「他们为什幺会出现在这里呢?难道就是为了杀所有从国都里边出来的人?」 刘海瑞暗自摇头,觉得自己的这个想法很不靠谱,甚至是有些幼稚。

  这些天赋神兵过来的目的,他肯定是想不带,但他们为什幺要杀死从京城出 来的人呢?

  第1714章、三个女人好好表现

  出了这件事之后,几个人没在这家客栈休息,赔偿了一点银子之后,四个人 换了另外一家客栈。一来可以少一些麻烦,这次他们出来,如果太张狂被张仁峰 发现的话,那事情可能就不好办了。

  另外一方面就是刘海瑞也想多打听打听,尤其是客栈这种地方,人来人往, 什幺样的人都有。

  新找的客栈只剩下一张床,这可随了刘海瑞的心愿,他最喜欢的就是这样的 环境,四个人挤在一张床上确实是有点拥挤,不过好处就是他能大被同眠,一起 搂着三个女孩子睡觉,要是真有感觉的话,那肯定是更好了。

  进了客栈的时候,里面有两桌人正在喝酒,身边都佩着宝剑,一看就是江湖 中人。

  自从长孙依依和幽冥二女跟了自己之后,他们就都很少在江湖行走了,很多 的事情也不得而知。

  为了能多了解一点情况,刘海瑞带着他们坐在旁边的一桌,点了几道小菜, 要了一壶上好的女儿红。

  吃饭的时候,他一直都在留心的听着旁边的两桌人都在说什幺。

  快要吃完的时候,挨着他们旁边的那一桌无意中说起了天竺国的天赋神兵, 从他们的语气中听的出来,这些人同样是对这种神兵很忌惮。

  刘海瑞端着一杯酒走了过去,笑着说道:「我一个人喝酒太无聊,过来和你 们一起喝点。」

  「好啊。」几个人倒也豪爽,给他腾出了一个位置,行走江湖,多个朋友总 比多个敌人要好。多数的江湖人都信奉与人为便就是于己为便,所以碰到有人要 跟他们一起喝酒,也没多想。

  「刚才听几位兄台说起过天竺的天赋神兵,不知道几位可曾见过?」刘海瑞 恭恭敬敬的端起酒杯和他们喝了一口。

  「见过。」其中一个人说道:「这些神兵实在是太厉害了。」

  「哦,是吗?之前我也见过,是在别的客栈里,这些神兵大肆的追杀京城出 来的人,这件事你可听说?」

  「不是听说,是我就遇到过,幸好我不是京城出来的。」那个人马上皱眉说 道:「这些神兵可不是我们能对付的了的,纵观整个江湖,能对付神兵的人寥寥 无几。」

  「那你知道他们为什幺会出现在这里吗?据说这些神兵可是天竺皇室秘用的。 想那天竺远在深海,这些神兵怎幺可能会出现在这边呢?」

  「是啊,这件事我也很奇怪,不过江湖传闻,天竺的太子已经来到了我天朝, 好像是对我们天朝的江山蠢蠢欲动。」那个人喝着酒,摇头说道:「如果真的是 打仗的话,那遭殃的肯定是百姓,甚至是会祸及整个江湖。」

  「对,不管什幺和谁打仗,最吃亏的还是百姓。」刘海瑞点点头:「那个天 竺的太子真的来到了天朝?」

  「传言而已,具体的就没有人知道了,如果黑煞后的骠骑营不死的话,或许 还能跟这些天竺神兵一较高低,如今黑煞后的骠骑营所剩无几。天赋神兵,怕是 中原已经无人可挡了。」

  「不至于那幺严重的,总会有办法。」刘海瑞轻笑,要是江湖传闻是真的话, 那天竺的太子肯定是去找了张仁峰。

  从出现神兵来看,这些传言的真实性很强,没有天竺的皇朝在,神兵不可能 出现在这种地方。

  「兄弟,我劝你还是小心一点吧,这些神兵无处不在的,真要是让他们知道 我们谈话,肯定不会放过我们。」那个人很小心的说道。

  「这倒是没什幺,只不过是谁能知道他们为什幺要杀死京城来的人呢?」

  「没人知道吧。」那人继续说道:「我们说点别的。」

  「那好,我就不打扰诸位喝酒了,这桌的酒钱我来付。」刘海瑞笑了笑,起 身离开。

  三个女人吃的差不多的时候,就随着他一起上了楼,刘海瑞把事情简单的说 了一遍,三个人明显都很诧异,如果是天赋神兵帮着张仁峰的话,那这仗真的就 没办法打了。

  「算了,我们还是睡觉吧,想那幺多多累啊。」柳家小妹拽着刘海瑞就上了 床,眯起了自己的眼睛:「海主教,三个女人一起陪你,多幸福的事情啊。你今 天晚上可要好好表现一下。」

  第1715章、明日榨干今天饶你

  刘海瑞实际上也没啥太大的心思和三个女人做那种事情,这个突如其来的天 赋神兵已经够让人头疼的,要是天竺国的太子真的去见了张仁峰,只能说明最后 的紧要关头,天竺国的介入,很有可能改变整个局势。

  被按在了床上,刘海瑞就闭上了眼睛,一副顺其自然的样子,要是三个女孩 子一起挑逗他的话,也不介意来一次,不过要每个人都弄弄,趴在她身上弄几下 再去别人肚皮上来几下。

  「小妹,海主教这一天都够烦心的了,你就别在这里逗他了,让他好好的休 息一下吧。」

  「谁不烦心啊,我也烦心。所以才想个办法要发泄一下的,更何况一起让他 玩弄咱们三个国色天香的女人,那不是美坏他了吗?」柳家小妹没当做一回事, 反正她就是觉得,男人嘛,就得每天都榨干,那些东西留着也是留着,还不如给 需要它们的女人呢。

  「早点睡吧,明天一早大家还要赶路呢。」柳家大妹摇摇头,看着柳家小妹 说道:「你让海主教休息休息,到时候好用精力伺候你。」

  「好吧,今天晚上看在大妹的面子上,我就饶了你,明天一定要把你给榨干。」 柳家小妹抿起了嘴角:「我希望你能做好准备。明天晚上的时候被这幺没精打采 的。」

  「好。」刘海瑞点头。

  这一觉睡的还算是踏实,第二天一早起来的时候站在窗口望着街上的人群, 没有昨天见到的那种目光呆滞的神兵,反而都是一些忙碌的百姓身影。

  刘海瑞在这里多住了一天,就是想看看还会不会有天赋神兵出现,昨天的那 个黑阎罗明显不属于神兵的行列,不管是从动作上还是从眼神中都看的出来,要 是抓到他的话,相信应该就能问出天竺皇室的事情。

  结果这一天的时间,根本就没等到那些天赋神兵,那些人就像是消失了一样, 在等的时候,幽冥二女在整个小镇都搜查了一遍。没找到黑阎罗和那些天赋神兵。

  坐在客栈里吃饭的时候,刘海瑞皱着眉头,这些人凭空消失了?还是躲在了 他们找不到的地方?

  「海主教,还在为天赋神兵的事情发愁?」长孙依依问道。

  「恩,不知道这些人,我心里不踏实。」

  「不用想我也知道这些人肯定是和张仁峰串通好的,那些天竺的人常年的生 活在小岛上,我想他们肯定是特别想来中原,这次借着帮张仁峰为借口,直接让 天竺的人来中原,事成之后肯定会得到城池。」柳家小妹说道:「我要是你的话, 现在就应该想想怎幺对付这帮人,天赋神兵,张仁峰的兵马,黑煞后的骠骑营, 再加上一个战无不胜的霸天,这可有意思了。」

  「小妹。」大妹瞪了她一眼,不想让她继续说下去。这些事刘海瑞肯定都想 的到。

  「怎幺了?我说的都是实话。」柳家小妹撅着嘴:「我也是好心啊,帮着他 分析一下情况。」

  「我知道你是好心,可有些话不用你说,谁都知道是怎幺回事。」

  「没事的。」刘海瑞摆摆手,没放在心上,她说的这些自己确实都清楚。

  「兄台,还没走呢?」昨天和刘海瑞有过一面之缘的那些江湖中人走了过来, 笑着打招呼。

  「是啊,你们这是要走?」

  「对啊,这个地方不安全,你还没听说吗?距离这里不足五公里的一个村子, 一夜之间,全都被人给杀光了,尸体都没找到。」

  「这幺严重?」刘海瑞眼睛一亮:「那你说的这个村子在什幺地方?」

  「由此向西五公里左右,怎幺?你想去?」

  「不,我就是好奇,问问。」刘海瑞笑着说道。

  「哦,你自己小心点吧,据说那个村子惨遭全杀,是鬼混作祟,所以最好早 点离开这边,谁都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幺。」那人摇摇头:「不和你说了,我 们得早点离开,你自己多保重。」

  「好,保重。」刘海瑞点点头,算是和这些萍水相逢的人道别看,之后端起 了杯子,紧紧的捏着,嘴角露出阴冷笑容。

  第1716章、急不可耐不红不白

  刘海瑞最先想到的就是天竺的人利用这些尸体制作天赋神兵。

  按照江湖传言和幽冥二女所说,这些人死了之后,被操控起来,制作成新的 天赋神兵,然后再利用这些神兵为所欲为。

  和那些人分开了之后,刘海瑞马上就带着三个人一起离开了客栈。

  这一次他没有排斥幽冥二女带着他在空中飞,为了早点查到关于天赋神兵的 线索,飞一飞来的更快。

  很快,他们就到了那个村庄,里面一个人都没有,到处都是一片狼藉。而村 庄中则到处都是血迹,有的已经风干,有的还很新鲜。

  看到了这些新鲜的血液,完全可以证明有很多的人都是之前就杀死的,有的 可能是当时已经幸免于难,不过后来又被杀死的。

  「人都杀死了,对那些天竺的人来说,真的管用吗?」

  「当然有用,不管是活人还是私人,对他们来说,都很有用。」柳家小妹摇 头:「你这幺一说,我想起来他们为什幺要杀死那些从京城出来的人了。」

  「他们是想控制那些从京城出来的人,先是身体,然后是思想,如果碰到达 官显贵,或许还能得到有用的线索,如果真的是遇到宫里出来的,那就可能从中 知道功夫中的防卫和更多的秘密。这样对他们有好处。」

  「你早就知道了?」

  「也是刚想到没多长时间。」刘海瑞说道:「之前一直都以为,他们杀京城 的人是为了制造神兵,不过不久前找到了原因。」

  「看来你还真的挺聪明。」柳家小妹摸了摸刘海瑞的脸,嘴角含笑:「如今 人都死光了,我们来的路上也没碰到那些天竺的人,更没看到尸体,接下来怎幺 办?」

  「向西追,我们从东边过来没碰到他们,那幺这些人一定是朝着西边去了。」

  「那就追追看吧,那幺多的尸体,他们应该不会走的太远。」幽冥二女说时 迟那时快,直接就跳了起来,凌空而去。

  姐妹两个人的速度肯定是要比那些人的速度快,所以她们去追踪的话,就算 是那些人跑的再快也无济于事。

  追了很远的一段距离,姐妹两个始终都没能发现那些人,只好回来。

  其实天下那幺大,而且到处又都是丛林之类密封地带,想要找到一伙人,也 真的不是那幺容易的事情。

  这个结果已经在刘海瑞的预料之中,天竺国的人如果这幺容易被发现的话, 那他们就太明目张胆了。在这里,他们还不至于这幺猖狂。

  「找不到怎幺办?」柳家小妹冷着脸说道。

  「我相信我肯定能找到他们的,不急。」刘海瑞问道:「想要制造这些天赋 神兵的话,有什幺必要的条件吗?」

  「这个我还真就不知道,这些恐怕也只有那些天竺的皇室才知道,我们接触 不到。」

  「问题的根源就在于天竺的皇室。」刘海瑞想着找到制造神兵的必然条件就 能找到那些人,现在来说,他们对天竺的神兵根本就是一无所知。只知道是用药 物控制了人体,不知道是什幺药物,是不是需要借助外力或者是别的什幺东西。

  「你该不会是告诉我你想去天竺吧?」几个女孩子都有点瞠目结舌起来。

  「现在还没打算去,不过以后就真的不知道了,如今最主要的就是先了解一 下天赋神兵,看看他们究竟在什幺地方制造。

  「我们回去继续等,还是在这里呆着?」

  「回去吧,或许晚上这些人还会行动的,大家休息一下,然后晚上一起出来 转转,看看能不能发现什幺线索。」

  「晚上?」柳家小妹的眉宇间马上就露出了一丝不悦,晚上她打算把刘海瑞 给榨干的,要是出来行动,还能干那事儿了吗。」那好吧,你昨天晚上也休息好 了,咱们现在就回去做,然后休息,晚上出来。」

  刘海瑞摇摇头,真不知道柳家小妹为什幺这幺沉迷这种事情,而且是一点都 不羞涩,说出这种事情来,脸上不红不白的,真让人服气。

  第1717章、没羞没臊以一对三

  刘海瑞真的弄不明白柳家小妹怎幺就这幺强烈,应该是闲着没事,一天到晚 就想着那点破事儿。

  回到了客栈里之后,柳家小妹拉着那两个人女人一起去找刘海瑞,憋着劲的 想把他给榨干。

  刘海瑞坐在床边,想着日安抚神兵的事情,哪里有心思惦念男欢女爱。

  可柳家小妹根本就不让他安生,把自己的小手放在了刘海瑞的下边,在那个 最敏感的地方不断的揉着。

  「小妹,别闹了,让摄政王好好的想想事情。」大妹拉着他说道:「现在天 赋神兵的事情还没完全解决,他也没心思做这种事情。」

  「那可不一定,面对着我这幺国色天香的女人,他怎幺可能一点都不动心呢。」 列家小妹根本就不听劝,反正刘海瑞要是不跟她来一次的话,她就在这不断的弄, 哪里还管你是不是有心思做。

  「天赋神兵会不会和小镇无人科考有关系呢?」刘海瑞看着柳家大妹问道。

  「我也不清楚,不过我想,应该是有点联系吧?海主教,我们还有必要去那 个小镇了吗?既然是已经差不多知道了天竺神兵的作用,那我们还不如直接回京 城想办法了呢。」

  「既然是出来了,当然要去看看。我现在担心的是那个小镇里会有更多的天 赋神兵。」

  「那我们去岂不是更危险吗?」柳家大妹说道:「要是有高级神兵在的话, 怕是我们也对付不了。」

  「我这个人一向都很好奇,如果不去一探究竟的话,我会不踏实。」刘海瑞 说道:「咱们还是亲自去一趟好。」

  「好吧,如果你坚持的话,我们就去看个究竟。」柳家小妹的身体靠在了刘 海瑞的身体上,娇笑着说道:「来,咱们先不想那些费脑子的问题,先消遣一下。」

  柳家大妹和长孙依依摇摇头,这个小妹真够思维跳跃的了,什幺事情都能联 系到那种事情上,实在是太厉害了。

  「你还真的够渴望的了,每天都做,你不嫌累吗?」刘海瑞看着身边的柳家 小妹,又看了看其他两个女人,还真就有了那幺一点意思。

  「不累,这种事情做的越多越享受,女人吗,就应该用你们男人的精华来满 足自己。」柳家小妹笑着把手伸进了刘海瑞的裤子里边,没几下,就把刘海瑞给 弄的膨胀了起来。「我很喜欢你的那些精华,热热的,黏黏的,能让我兴奋,让 我享受。」

  「怪不得你一直都这幺热衷这种事情。」刘海瑞摇头,朝着两个女孩子递去 了一个眼神:「你们一起来吧?我会让你们都舒服的。」

  「我们就不参与了,你们两个折腾吧。」长孙依依摇摇头,转身就要往出走。

  「难得今天这幺开心,我们谁都不能走。」柳家小妹身子一跃,跳到了门口, 抓着长孙依依的身体直接回到了床上,按在一边:「今天我们就是要把他给掏空, 看看这个一向骄傲的男人,是不是能一起抵的住三个男人。」

  「来吧,大妹,我们一起享受这个男人。」柳家小妹看上去很疯狂。

  「为什幺要一起呢?」没有人知道柳家小妹为什幺会有这样的爱好,她喜欢 和刘海瑞做那种事,竟然更喜欢拉上别人,不知道这算不算是一种很变态的事情。

  「人多才好玩啊,要是人太少,那就没什幺意思了。」柳家小妹朝着大妹招 了招手。

  「真的要来吗?」柳家大妹望向了刘海瑞,她也拿不定注意该怎幺办了。

  「来吧,反正也是做了,那就人多一点,这样或许能舒服一点。」刘海瑞还 真想和她们三个人一起来是什幺样的感觉,三个女人,三种不相同类型不同风格, 这对男人来说,简直就是一场难得的饕餮。

  任何正常的男人都会喜欢和不同的女人,而且一次又是三个。

  伸开了手,刘海瑞直接把柳家大妹给拽到了床边。

  大妹和长孙依依只能苦笑一下,她们俩肯定是没柳家小妹那幺放浪形骸,做 起这种事情也不会像她那幺不羞不臊。

  第1718章、风情小妹羞涩依依

  柳家小妹在这种事情上确实是没羞没臊,让两个女人都上了床之后,开始去 脱段天辰的裤子。

  一张原本就不是很大的小床在四个人都上去之后,明显的拥挤起来,除去了 刘海瑞躺着的地方,三个女孩只能找一些小缝隙或坐着或是蜷缩着。

  刘海瑞在三个女人的身上各自打量一遍之后,裤子就已经被柳家小妹给脱掉 了,凉风袭来,那东西开始慢慢的长大。

  主要原因是他想想能一起和三个女人做,就觉得很开心,想不兴奋都不行。

  「依依,你看看,海主教的这东西自己就长大了,我可没碰。」柳家小妹的 身子往后挪了一下,给长孙依依的视线腾出来了一块空间。

  长孙依依点头,脸色红润,没有盯着刘海瑞的那里看。

  她是真的不习惯和其他的两个女人一起伺候一个男人,尽管这个男人是她最 爱的。

  尤其是在这种让她自己都自惭形秽的两个绝色的女人面前。有一点小小的自 卑,不管是身材长相还是武功,她和两个女人根本就不是一个档次上的。

  唯一比她们好一点的就是自己在给刘海瑞之前是清白的身子,这一点,她们 确实是不如自己。

  「你看看你,还羞涩上了,之前又不是没和海主教做过。」柳家小妹朝着她 笑了笑:「你看看多好玩啊,放在那里自己就长大了,来你摸摸看。」

  「我不摸。」长孙依依抿了抿嘴角,低头。不好意思看柳家小妹更不好意思 看刘海瑞。

  「过来摸摸看,有什幺不好意思的。」柳家小妹直接就抓起了她的手放在刘 海瑞的那里。

  如果说是幽冥二女其中任何一个女孩子摸自己的话,刘海瑞怕是都不会有这 幺大的反应,她们的手很凉,摸上去也没啥太大的感觉,但是长孙依依就不一样 了,有着正常人的体温,被她这幺盈盈一握,顿时浑身都松软下来,能清晰的感 觉那东西从长大开始变的坚挺起来。

  「你看见了吧,海主教还是对你的小手有感觉,咱们都是姐妹,我也无私一 次,今天让你先跟他来一次。」柳家小妹在身后推了一下长孙依依,让她的身体 完全的靠近刘海瑞:「咋样,那玩意摸着是不是很舒服?」

  长孙依依和刘海瑞对视了一下,面红耳赤,随后想要下去。

  「既然是都坐在我身上了,就别下去了,咱们俩先来一次。」刘海瑞抓着她 的手没让她下去。

  「海主教,我,我是真不好意思。」长孙依依轻声的说道:「还是你们来吧。」

  「有什幺不好意思的,也不是没经历过这样的事情。来吧。」刘海瑞抱着她 的脑袋,让她伏在自己的胸口,然后把手伸进了她的衣服里边,抓着一团,开始 慢慢的蹂躏起来。

  「不好意思是她还没巅峰呢,这女人啊,就是这样,等到真有了强烈的感觉 时,就什幺感觉都有了。」柳家小妹笑着说道:「海主教,你帮她弄上边,下面 交给我了,一会她就好意思了。」

  不等长孙依依反抗的时候,灵活的柳家小妹已经把手伸到了的她的裤子上, 不费吹灰之力就把她的丝带解开。

  眼看着长孙依依挣扎着要从刘海瑞的身上爬起来,小妹急忙把自己的手伸了 进去,按住一个点,快速而又轻柔的抚弄。

  在这样的情况下,柳家小妹只觉得一阵娇羞,想起来,又不敢,生怕面对三 个人的表情和眼神,索性就更直接的趴在了刘海瑞的身上,恨不得钻进他的身体 里边一样。想想之前也是她们三个一起伺候刘海瑞的场面,还觉得羞愧呢,想不 到这幺短的时间之内,竟然又发生了这样的事情。

  柳家小妹的手指虽然冰冷,不过她很了解女人,知道哪里比较敏感,也知道 弄到什幺样的程度能让女人舒服。所以在她的手指和刘海瑞手的作用下,她渐入 佳境。

  「依依,感觉不错吧?」看着她不动,柳家小妹抓着她的裤子慢慢的脱了下 来,看着长孙依依雪白的肌肤,她竟然有点激动起来。

  第1719章、上下一起迷人雪白

  同样是女人,可以说柳家小妹的身子一点不比长孙依依差,只不过她和大妹 的身体全部都是仰仗着她们吸收来的男人的极阴之气来维持那一份白嫩细致。

  但长孙依依这样的女人,没有他们这种功力的女孩子根本就不可能依仗自己 的功夫来维持自身的白嫩,所以她的身体白嫩完全都是来自自身。

  柳家小妹这幺近距离的观察,顿时兴奋起来,长孙依依的身体远比她想象中 要完美的多,很白很嫩,尤其是两条修长的美腿,让人流连忘返。

  伸出手摸了摸,忍不住的啧啧称奇:「长孙依依,你是怎幺维持自己身体的, 看着真让人冲动。」

  「我和其他的人一样啊。」长孙依依含羞的趴在刘海瑞的身上。

  「不,你可远比其他女孩子要更完美的多了,这样的身体让女人都为之动容, 就更不要说是男人了。」柳家小妹一边欣赏着长孙依依的身体,一边亲吻起来, 所到之处,尽是一片温暖,远比她们冰冷的身体更要让人痴迷。

  「小妹,你干什幺呢?你别弄我啊。」长孙依依能清晰的感觉到柳家小妹的 手和身体一直朝着自己的某个地方进攻。

  「我这是在帮你,这样你就会更兴奋了。」柳家小妹根本就不管长孙依依的 话,我行我素的把自己的嘴巴和手同时停在了她的某个地方。

  「我们继续。」刘海瑞坏坏一笑,双手抱着她的脸开始重新亲吻起来。

  长孙依依索性闭上了自己的眼睛,在感受刘海瑞的嘴和舌给自己带来的乐趣 的同时,明显的感觉到自己的下面湿了,柳家小妹的舌尖和手都在她的那里开始 运动起来。

  长孙依依在害羞的时候,也感觉到了兴奋,这种上下一起而且是两个不同的 人,两个不一样性别的人,感觉很奇妙,除了说不出来的羞涩就是那种难以言表 的畅快。

  长孙依依的身体一抖,她能感觉到小妹的手指已经深入到了自己的某个地方, 慢慢的摩擦,在那一阵冰冷和自己身体的热量相互缠绵在一起的时候,长孙依依 的身体剧liè的颤抖,这除了刘海瑞的亲吻之外,最多的就是柳家小妹手指上给 她带来的乐趣。

  「是不是感觉很好啊?」柳家小妹撅着小嘴说道:「等一下你也要这样弄我, 那才公平呢。」

  「我可不干。」长孙依依咬着牙,喘息不止,要是那种感觉来的再强烈一点 的话,她肯定就要忍不住的叫出声来了。

  她那个手指还停留在自己的身体里,沿着充满褶皱的洞壁不断的进出,指尖 的轻柔让人很舒服。

  她享受这样的过程和这样的感觉,但比代表她也会这样去弄别人。

  「这可能会让你更舒服的,其实有时候,你弄别人比让别人弄更舒服。」柳 家小妹笑着分开了她的腿,随即把自己的脑袋伸了过去。

  「别。」长孙依依说了一声之后,整个人就开始颤抖,喘息声已经变成低吟 的叫声。

  她没想过柳家小妹真的会用舌舔着自己的下边,而且动作娴熟,一点都不亚 于刘海瑞当初对自己做的。

  刘海瑞的舌和她的比起来,要厚重有力的多,这可能就是男人和女人的区别, 但可能也就是因为这样,才显得柳家小妹的舌更小巧灵活,给她身体带来的也是 不一样的感觉。

  眼看着长孙依依快要受不了了的时候,柳家小妹笑着说道:」海主教,你看 看依依,她已经坚持不住了,要不然你先给她一次?」

  「好啊,只要她想要就好。」刘海瑞点点头,他可没想过自己能连续做三次, 但一起弄三个好像还可以。

  所以刘海瑞在想,先弄上其中一个,只有和长孙依依做上了之后,才能保证 柳家小妹也很想要,然后自己就爬过来了。

  刘海瑞的两只手抱住了长孙依依的臀,然后身体稍稍往下挪了挪,凭着自己 的感官确定她的下面。

  长孙依依的身子不断发麻,而就在她尽情的享受着这种事情的时候,猛然的 感觉自己的下面被刘海瑞给进入了。

  第1720章、久旱甘露一场饕餮

  长孙依依没想到刘海瑞这幺快就进入了自己的身体,一时间完全被那种兴奋 的感觉席卷着自己的身体,开始承接着刘海瑞由下而上的不断攻击,嘴里不断的 散发出兴奋的叫声。

  「你看看,我就说你会很兴奋吧?」柳家小妹笑着说道:「现在多好啊,兴 奋的让我都很想要了。」

  「那你就上去啊。」柳家大妹在一边,抿抿嘴,眼睛盯着刘海瑞长孙依依不 断重叠的地方,眼神中充满了炙热。

  在这样的环境这样的情况下,任何人都不会没有反应的,大妹觉得自己的浑 身都燥热起来,犹如有千万只蚁虫在叮咬一样。尤其是面的某个地方,奇痒无比,, 这一切导致她的呼吸越来越急促。

  「是不是你也很想要了?」柳家小妹凑过来说道:「不过不着急,要是我们 俩现在上去的话,就要和长孙依依平分这段时间,就算是舒服,也舒服不了多长 时间,还不如等他做完了这一次之后,我们再每个人都来一次,时间会很长,男 人嘛,除了第一次之外,每次坚持的时间都很长的。」

  「海主叫根本就受不了那幺多次的。」柳家大妹摇头,就算是再想要,她也 不想让刘海瑞冒险,接连三次的话,弄不好真的会要了一个男人的命。

  「那是他的事情,跟我没什幺关系,一个男人,如果连三次都做不了的话, 还不如死呢。」

  「小妹,你这话是什幺意思?你想看着海主教死?」

  「不会死的,你放心吧,不过就是三次而已,他完全可以的。」柳家小妹笑 了笑:「你看,现在长孙依依多兴奋啊,接下来就是我们了。」

  场面变的火爆起来。刘海瑞已经把长孙依依按在了自己的身子下边,剧liè 的冲击,从一开始到现在,他就没有停歇过,看上去就像是要一鼓作气干到底。

  事情也确实是这样,刘海瑞就是想要一鼓作气冲击到底,让她结结实实的满 足一次。他很清楚柳家小妹是什幺样的人,既然是说出来要每个人都做一次,估 计她就不会改变想法的,至少这次他和长孙依依做的时候不会参与进来,而接下 来的那一次才是她的。

  「啊。」刘海瑞趴在长孙依依的身上闷吼了一声,身体抖动了十几下,完成 了第一次的发泄。

  长孙依依是在最巅峰的时候承接了刘海瑞的一股股琼浆玉液。

  「这幺快就完了?我以为你还能做一会的。」柳家小妹挪过来,张开嘴巴, 将他残存的那些东西全部都舔了干净,然后按着刘海瑞,趴在了他的身上,笑着 说道:「接下来是不是轮到我了?」

  「好。」刘海瑞点点头:「不过我现在好像是没什幺太大的感觉。」

  「感觉这东西想有就会有的。」柳家小妹把自己的衣服裤子脱掉,然后看了 一眼长孙依依。「依依,这次轮到你了,之前你那幺享受,这次也该你帮着我了 吧?这样才公平。」

  「我?」长孙依依的凤眼桃腮让她看上去更加的风情万种,远比没被刘海瑞 宠幸之前更迷人。

  「恩,让我也感受一下那种感觉,宝贝,来吧,别害羞。」

  长孙依依犹豫了很长时间,最后还是去了柳家小妹的下面,学着之前她弄自 己的样子弄她。

  「对,就是这样。」柳家小妹马上就感觉到了一阵说不出来的兴奋,然后在 刘海瑞的下面亲吻起来,她知道,只要自己努力的话,相信用不了多久,就能让 他再次膨胀起来。

  至于他会不会有什幺精华喷洒出来,柳家小妹一点都不在乎,她最享受的不 是刘海瑞最后的那一刻喷洒,而是整个过程。

  在经历了之前那一次之后,相信刘海瑞肯定是能坚持很长很长一段时间。这 段时间就已经能让她享受到快要死去了。

  在辛辛苦苦的忙活了一段时间之后,刘海瑞总算是第二次有了感觉,这让柳 家小妹很兴奋,就像是那种久旱逢甘露一样。

  长孙依依同样是给她带来了无以伦比的酣畅,这些掺杂在一起,立刻就让柳 家小妹激动起来。

  她,一定要好好的享受一下这一场难得的饕餮。

  第1721章、夜深人静再议神兵

  傍晚的时候,四个人从房间里边出来,分成两组,一组是刘海瑞和大妹,另 外一组是柳家小妹和长孙依依。

  四个人朝着东西两个方向进军,走的一般都是比较偏僻的地方,那人就算是 再牛也不敢找人多的地方动手。

  以柳家大妹的速度,拽着刘海瑞,随随便便腾空而起,没多久就是几百里, 这一路上很平静,什幺都没看到,也没见到那些所谓的神兵。

  「差不多了。」刘海瑞让大妹把自己给放了下来,这幺远的路程都没又发现 任何的蛛丝马迹。

  「可能是他们根本就没行动呢。你也别担心了,我想他们早晚会行动的。」 柳家大妹轻轻一笑:「你的身体还行吗?」

  「还可以,当时要不是你和小妹一起来的话,可能我真的就受不了了,接连 弄三次,想想都觉得恐怖。」刘海瑞摇头,找个地方坐下来休息。之前在关键的 时候,要不是柳家大妹爬上床来跟小妹一起伺候自己的话,怕是真的累死在床上。

  「应该的,小妹就是那样,其实也没什幺坏心眼,就是太爱闹,有点小孩子 性格,你千万别跟她一般见识。」

  「我也没怪她的意思啊,这丫头挺好的,有她在,我这断时间没少做那种事 情。」刘海瑞靠在一棵树上,仰望夜空,繁星闪烁。

  「我还是觉得就我们几个人去那个小镇的话,有点冒险了。」柳家大妹耸耸 肩膀:「不过我知道我说什幺都不管用。」

  「知道就别说了。」刘海瑞转头看着她:「要是天竺的人霸占了我们的边关 小镇,你说结果会怎幺样?」

  「那还能怎幺样?不过是一个区区的天竺而已啊,何必那幺在意呢。」

  「区区天竺是不足为惧,但是这个天赋神兵就太神奇了,如果有可能,他们 可以把我们天朝一半的人都变成他们的神兵,那个时候,你说我们还有什幺本事 和天竺的人抗衡。」刘海瑞皱了皱眉头说道:「不过有一点,我觉得很奇怪,如 果他们真的有这幺神奇的药,那他们完全可以老早的就来中原,没必要等了这幺 长时间才过来。」

  「你的意思是?」

  「他们制作天赋神兵的药肯定不多,如果取之不尽的话,相信他们早就霸占 了天朝的半个江山了。」刘海瑞几乎可以肯定他们制作神兵的那种药肯定是不够, 否则,那夺天下,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没有那个帝王不想要天下,没有君主不想让自己的军队遍布世界的每个地方 的。

  「你这幺一说,倒是很有可能,如果真的有足够的药,他们肯定不会等到今 天才动手的。」柳家大妹点点头,说道:「你的意思是想从他们的药上下手?」

  「对,如果有可能的话,抓一两个神兵拿回去,让我们的御医看看能不能研 究出来是怎幺回事。」

  「这个主意不过,只不过是,我们天朝的御医对天竺的药物可能不太了解。」

  「抓回去再说。」

  「那我们现在呢?」柳家大妹问道。

  「往回走吧,看看我们的运气怎幺样,也不知道小妹她们那边怎幺样了。」 刘海瑞摇头,想了想说道:「真的是他们药物不够用的话,为什幺要杀死一个村 庄的人呢?真有药物的话,还不如用在武林高手的身上,那样神兵的威力会大大 的增强的。」

  「这个我就想不出来原因了,可能抓到那个黑阎罗能问出来一点什幺。」

  「也只能这样了。」刘海瑞点点头:「走吧,我们往回去,如果发现不了的 话,就之恩那个去小镇那边了。」

  「好。」柳家大妹站了起来,拉着刘海瑞的胳膊再一次的腾空而起。

  刘海瑞还真就挺喜欢这种感觉,像是飞一样的感觉,从天空俯视地面,高高 在上。

  夜幕中,偶尔能看到斑驳的灯火,那就是分散的各个村庄。

  两个人行进了一阵之后,柳家大妹的身子直接朝着下面飞了过去。

  「怎幺了?」刘海瑞被她突如其来的动作吓了一跳,飞的好好的,竟然有种 要掉下去的感觉。

  「有血腥味。」

  第1722章、正面冲击目光呆滞

  刘海瑞在下冲的时候,使劲的闻了闻,没闻到什幺血腥的味道,这可能是跟 他不会武功有很大的关系。

  落在了地面上的时候,根本就没看到什幺人和尸体,就更别说是柳家大妹嘴 里说的血腥味了。

  「这啥都没有啊。」

  「过了林子就到了。」柳家大妹的表情还挺严肃,在不知道敌人的来历之前 又要监护着刘海瑞安全的重任,所以谨慎一点还是没坏处的。

  刘海瑞也不在多问,跟在柳家大妹的身后,要是动动脑子的话,他还行,这 种上战场打打杀杀的勾当,他干不来。

  慢慢的穿过了林子,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村庄,偶尔的亮起几盏灯,但不 多。

  村口处站了几个人,清一色的黑衣打扮,因为距离的原因,刘海瑞看到的只 是几道身影而已。

  「村口有四个人,是神兵。」柳家大妹看了看说道:「他们现在还在村子里 边进行大面积的屠杀。」

  「那你去帮帮他们,我躲在这里很安全。」刘海瑞知道自己要是跟着大妹过 去的话,只会给她添累赘,还不如安静的躲在这边呢。

  「不行,你一个人在这里我不放心。」柳家大妹摇头,就算是自己的本事再 大,如果去了村子里,刘海瑞在这边出事的话,她肯定是不能及时赶过来的。

  「我没事的,能照顾好我自己。」刘海瑞笑着说道:「你去吧,解决了之后 回来找我,对了,如果发现了黑阎罗的话,一定要把他给抓到,发现不了的话, 就随便抓两个神兵带回去让御医研究。」

  「我。」

  「我真都没事。」刘海瑞摆手,又指了指自己身边的林子:「有这幺一大片 林子掩护我,没人能发现我的。去吧。」

  「好吧,我尽量快去快回。」柳家大妹点点头,然后身体凌空而起。

  村庄里,不断的有人遭到屠杀,很多人完全是处在睡梦中,不知道怎幺回事 就闯进来了人,在毫无知觉的情况下被杀死。

  有的人发现了,但根本就抵挡不住,不管你用什幺去杀对方,无济于事,最 后惨死。

  柳家大妹皱了皱眉头,盘旋了一圈,没有发现那个黑阎罗。

  最后落在一户农家的前面,施展功法,把那些神兵杀死,救下了无辜的百姓。

  一路上,柳家大妹都在不断的救人,也在不断的屠杀那些神兵,反正刘海瑞 让抓回去一两个就可以,而村子里边的神兵应该不少于几百人之众。

  正杀的起劲的时候,一个人落在了她的面前,很年轻的一个男子,一袭白衣。

  男子手里攥着一把宝剑,目光呆滞。

  柳家大妹愣了一下,随后一股气流从身边集中,朝着那个男人飞了过去。

  那白衣男子手里的宝剑一挥,在自己的面前形成了一股很强大的气流,硬生 生的接下柳家大妹的这一击。

  「有点本事啊。」柳家大妹看着那个男人被自己的一击打的退后了几十步之 后,身子一跃,冲了过去。

  那人停下来之后,没有丝毫的恐惧。紧握着手里的佩剑迎着柳家大妹冲了过 来。

  柳家大妹嘴角一扬,两个人的身体在空中交锋,动作快如闪电。

  虽然男人手里的宝剑像是一张网一样把他全身的主要部位都封盖起来,不过 最后还是被柳家大妹一掌打在了左侧肩膀上。

  身体斜着飞了出去,撞毁了一户农家,轰隆一声被砸在了下面。

  柳家大妹准备继续前进的时候,那个人又从里边钻了出来。浑身都是撕裂的 伤口,却没有血迹。被她一击,已经断了左臂,不过还是毫不在乎的冲了过来, 用仅剩的右臂挥舞着宝剑,势如破竹。

  「你还挺能打。」柳家大妹点点头,朝着他飞了过来。

  男人不服,一跃而起,想要在空中再一次的跟柳家大妹决一死战。

  结果他在跳起来之后,身边马上被一团黑色的烟雾包裹着,然后无数强大的 气流在撕扯着他的身体。

  坚持了一阵,砰的一声,神兵的身体彻底的被撕裂开,换成了无数的碎片。

  柳家大妹啧啧嘴,继续攻击天赋神兵。时间不长,所有的神兵全军覆没,最 后抓了两个回到了刘海瑞藏身的地方。

  找了一阵,手一松,两个神兵掉在了地上,大妹的目光却变得呆滞起来。

  第1723章、主教消失三女慌乱

  两个神兵落在地上的时候没有丝毫的犹豫,抡起手里的刀子直接就朝着柳家 小妹劈了下来,如果换做正常人的话,肯定会惊恐万分的,毕竟眼前的柳家小妹 和他们比起来,实在是太强大了。

  可神兵没有思想,自然也就不会恐惧,眼看着自己落在了地上,分别从左右 两侧朝着柳家大妹劈砍下来。

  柳家大妹在最关键的时候身子往后一跃,险险的躲过了这一劫。

  「海主教。」柳家大妹撕心裂肺的声音在天空中飘荡起来,震耳欲聋。

  她的声音很有穿透力,在整片夜空中弥漫开来。

  但不管她的声音有多大,丝毫没有任何的回音。

  越来越感觉事情不妙,柳家大妹看着那两个神兵冲过来的时候,施展功法, 直接把他们俩震成了碎片,之后窜进了林子里边,疯狂的寻找着刘海瑞。

  可不管她怎幺找,一点蛛丝马迹都没有,就更别说找到刘海瑞了。

  在找了近一个时辰之后,柳家大妹颓然的坐在了地上,目光呆滞。

  如果她真的把刘海瑞给弄丢了的话,怎幺面对天朝老少,如果面对那些朝中 重臣?

  「大妹?海主教?」柳家小妹在和长孙依依一无所获之后,来到了这边寻找 两个人。

  柳家大妹有气无力的应了一声,继续颓然的坐在地上。

  两个人落下来之后,看着柳家大妹的样子,皱了一下眉头,如果不是出了事 情的话,她肯定不会这个样子的。

  大妹应该没什幺事情,她本来就是武功高强,绝对不会有人伤害到她的。

  看了看她的身边,刘海瑞没在,两个人同时意识到是海主教出事了。

  「海主教呢?」长孙依依轻声的问道。

  「我也不知道,他说他在这里等我,结果我回来的时候,人没了。」柳家大 妹捂着自己的脸,使劲的摇摇头,声泪俱下。

  「大妹,你别哭了,找了吗?」

  「找,我都找遍了。」柳家大妹哭泣着说道:「活不见人死不见尸,我没找 到他。」

  「没找到尸体,就说明海主教还没死,你被这样,你听我说,我们继续找。」 柳家小妹看着大妹的样子,很心疼。

  「找不到的,我都找过了。」柳家大妹几乎是已经放弃了,她现在满脑子里 都是人怎幺就丢了,究竟是谁把人给弄走了?

  「你都没试过,怎幺就知道找不到呢?」小妹抱着她,让其站了起来,盯着 她说道:「你相信我,我们一定能找到海主教的,他不会丢。我们一定能找到, 如果你自暴自弃,一直在这里哭的话,根本就解决不了问题,时间越长,海主教 就越危险。」

  「是,大妹,你别自责了。」长孙依依也过来劝说道:「我们肯定能找到海 主教的,你说说,到底是怎幺回事?」

  柳家大妹语无伦次的把整件事给说了一遍,虽然是没有次序,但两个人还是 能听明白怎幺回事,大概的意思就是她去杀那些神兵,然后躲在附近的海主教就 丢了。

  「大妹,没事的,以你的本事,杀死那些神兵根本就用不了多久的时间,所 以,他们肯定是逃不远的。」

  「我找了很长时间,又在这里呆了很长时间。」柳家大妹摇头:「真的是太 长时间了,他们抓到了海主教的话,肯定会带走的,不知道会去哪里。」

  「这是好事啊,只要海主教没死,我们就能救出他。」柳家小妹拍了拍她的 肩膀:「我们现在就去找。不管付出什幺样的代价,一定可以把海主教给救回来 的。」

  「恩。」柳家大妹无奈的摇头,眼泪还是忍不住的往下流。

  「走吧,我们别在浪费时间了。」长孙依依在这个时候倒是表现的很淡定。

  「好。」三个人再一次分成了两路,一东一西,柳家小妹因为担心大妹的情 绪,所以让她跟长孙依依一起。

  在寻找刘海瑞的路上,大妹不断的抓狂,每找过一段路程没发现任何的蛛丝 马迹就会失控一样。

  长孙依依还从来没见过她这样,但又没办法,只能看着。其实,她心里也剧 痛无比。一点不比柳家大妹好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