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历史

死神之地狱归来049-051 节

fu44.pw2014-09-15 16:00:42绝品邪少

正文


049 虎彻清音

  想通了破解蓝染的幻术的方法,雷诺旋即便感觉心松愉快,心中的巨石总算有着落了!

  虽然只是知道了方法,还没能真正破解,起码雷诺心底有了方向了!

  回到自己的番队中,雷诺迎来的便是队员们火热崇拜尊敬的眼神,雷诺微笑的打了声招呼便来到自己房间!

  “队长…”

  刚刚穿好衣服的乱菊一见雷诺进来马上惊呼一声道!

  “下次叫我雷诺就可以了!要不像昨天那样叫我老公也行…”

  雷诺嘿嘿一笑,旋即对乱菊道!

  “嗯…老…老公!”

  乱菊轻轻颔首,旋即大胆的叫出声来,外表本来就豪放的乱菊,这时又表现出来!

  “嘿嘿!乱菊你可以走动了吗?”

  雷诺满意一笑,旋即便对乱菊细声问道,昨天雷诺可是知道自己有多么疯狂的!

  “有一点点疼!不过不碍事了!”

  见到雷诺心疼的样子乱菊马上开心道!

  见到乱菊真的没事雷诺旋即不由感叹女人的恢复能力果然惊人,特别是像乱菊这种干练的,一般柔弱的女子被雷诺那样施为不一天下不了床才怪!

  接着雷诺便吩咐了乱菊,要乱菊赶紧去招收队员,去其他番队挖墙角或者去真央灵术院招收都可以,反正一律只收女子!

  接着雷诺便把自己关进密室中,研究起自己想到破解蓝染幻术的方法来,谁也不清楚雷诺在里面干了什么,只知道雷电交织声一直都没有停止过!…

  晚上,当雷诺回到房间时,见到里面交谈甚观的两女,雷诺便激动不已,一身白色睡衣的虎彻勇音雷诺早已见惯,让雷诺惊艳的却是一身粉红色睡衣的乱菊!

  宽松的睡衣下的豪 乳,比虎彻勇音撑得还要彻底,仿佛随时撑破睡衣一般,两颗凸起更是明显,还有那遮掩不住修长丰 满润泽的玉腿,让雷诺一看之下男性的象征便是坚挺起来!

  “勇音!乱菊!”

  雷诺一边走进房中,一边马上对二女喊道!

  “啊…雷诺!”

  “老公…”

  虎彻勇音和乱菊一见雷诺进来马上脸红的对雷诺喊道,因为她们知道,今晚她们将一起承接雷诺的宠幸,想到要在其他女子面前做那种羞人的事,两女的脸哪里能够不红!

  “嘿嘿!勇音!以后跟乱菊一样,要喊我老公!”

  雷诺一把先把虎彻勇音搂进怀里笑道,隔着衣服便让虎彻勇音贴身感受到自己怒视昂昂的龙根!

  “嗯…老…老公!”

  虎彻勇音身子一软,旋即轻启朱唇媚声道,乱菊都敢喊了,她也不想示弱!

  “乖!这才对吗!”

  雷诺闻言不由兴奋一笑,旋即便低头深吻上虎彻勇音的娇 唇,大手隔着睡衣便摸上虎彻勇音饱满的玉 体!

  “呜~乱…乱菊姐姐在呢…呜…”

  虎彻勇音一边回吻雷诺一边不由娇羞道!

  而乱菊闻言俏脸亦是泛红,亲眼目睹雷诺一边亲吻虎彻勇音一边在虎彻勇音身上抚 摸,乱菊便感觉自己身体也在发烫!不过一双美目怎么也不舍的离开!

  雷诺这时情焰早已高涨,哪里还会罢手,一边热吻着一边双手便是在虎彻勇音饱 满的身体上游走,最后三两下便是把虎彻勇音的睡衣彻底剥落!

  当见到虎彻勇音浑身洁白的玉 体时,雷诺就把虎彻勇音扑倒在床上,旋即在乱菊睁大的眼睛中,除去衣服昂首挺进虎彻勇音体内!

  刚刚开始虎彻勇音因为乱菊在还表现的非常羞怯,可是当体内的情焰彻底把她吞没时,虎彻勇音便放开起来,在雷诺身下婉转娇 吟起来,诱 人的娇 吟声让旁边的乱菊面红耳赤外加浑身火热难受!

  下一刻,豪放的乱菊便自己脱掉身上的睡衣,大胆的叫了一声便扑上雷诺两人,“老公…我也要…”

  整个晚上,雷诺都在两女饱 满诱 人的娇 躯上疯狂发泄着,直到两女双双昏迷过去,雷诺才拥着两女睡去,意识却是沉寂精神世界中找黑崎真咲去了!…

  接下来半年的时间,雷诺都暂时放弃了打其他死神美女的注意,而是一直沉寂在对破解蓝染幻术的研发中!

  十番队,在乱菊随后的招收下,也大量招收了许多女性死神,主要是在卯之花烈女子死神协会会长身份的帮助下,其他番队的死神美女们也被挖了过来!

  每天晚上,雷诺都是在虎彻勇音还有乱菊的服侍下度过,最后还不忘每天晚上调教黑崎真咲!

  “雏森桃!四狼雷诺队长最近还是一直乖乖的呆在十番队中吗?”

  五番队中,蓝染推了推眼睛微笑着对雏森桃问道!

  “是的!队长!”

  雏森桃马上道,随即不解的问道,“队长,为什么你一直叫我留意四狼雷诺队长啊?”

  “哦!没什么,只是四狼雷诺性格那么嗜战最近居然那么平静让我好奇罢了!”

  蓝染轻笑道,眼底一抹谁也察觉不到的精光闪过,蓝染不由想起来半年前自己右眼彻底被打肿的事来!

  “那个四狼雷诺怎么那么受欢迎啊?个个队长大人们都在留意…”

  雏森桃心底不由奇怪道,她知道的就有三番队的吉良、六翻队的恋次、八翻队的七绪、十三番队的虎彻清音,都在不时留意雷诺的现状!

  “好了!雏森桃你先回去吧!”

  旋即蓝染便对雏森桃道!

  雏森桃下去后,蓝染眼中马上闪现出仇恨的光芒来,除了雷诺,还没人让他那么难堪过,阴狠的神色,随即浮现!

  “哼!四狼雷诺,到时候,我决对不会留下你的!”

  蓝染旋即心中冷冷道,丝毫没有预感到,等下他就将受到自己幻术的反噬,因为雷诺,把中在他身上的幻术破解了!

  噗~雏森桃刚刚离开不久,豪无征兆的,蓝染的脸色便是骤然难看起来,随即便是一口鲜血喷出,把他前面的文件都染成了红色!

  “怎…怎么可能…”

  蓝染此时眼中,充满了不可置信,还有震惊,蓝染无论如何也无法相信,有人居然破了他的幻术,让他瞬间就被自己的幻术反噬了!这可是蓝染第二次被反噬了!

  “是雷诺!不可能…雷诺怎么会破解了我的幻术的…”

  旋即蓝染便擦拭掉嘴角的血迹,呢哪着道,还好施展在雷诺身上的幻术不是很强,要不然自己就不是吐口血就了事那么简单了,对方中自己的幻术越深,被破解的时候蓝染受到的反噬就越大!

  随即,蓝染便阴沉着脸思索起来,眼中精光不断闪现,雷诺破解开了他的幻术,让他的计划出现了变数…

  “哈哈!终于完成了,蓝染的幻术应该已经被我破了吧,哼!下次见到蓝染那个混蛋,非狠狠的虐他一顿不可!”

  雷诺从密室中出来后便是哈哈大笑一声,一个雷诺以前只看小说才会出现的能力被雷诺初步掌握,也借此破解了蓝染的幻术,让雷诺兴奋不已!

  雷诺可不知道,因为他对新的能力的掌握,让蓝染幻术反噬自己还吐了口血,要是雷诺知道的话肯定更加兴奋,并大骂活该!

  “来到静灵廷也有一年半了,距离剧情开始也只剩下三年多的时间了,除了把实力再提高上去外,美女也不能落下了,到现在也只吃了乱菊还有勇音两女貌似太失败了…”

  雷诺旋即低头呢哪道,想到静灵廷中还有那青涩的雏森桃,恬静的七续,冷酷的碎蜂,幼齿可爱的八千流,乖顺的涅音无、雷诺心中便是不由火热!

  “对了,差点忘了还有勇音的妹妹,虽然还没成熟不过也能采摘了,最主要是能够来个姐妹花开…”

  雷诺旋即才想起虎彻勇音的妹妹虎彻清音来,那个被说成猴子女的美眉!每次见到雷诺总会骂雷诺把她姐姐欺骗到手!

  “今天好像刚好就是勇音妹妹休假的时间,要不要趁机把她吃了呢,顺便带上勇音…”

  雷诺接着一脸邪魅笑容的呢哪出声,虎彻清音每次休假都会来找她姐姐虎彻勇音的,这次无疑是一个绝佳的机会!

  “想那么多干嘛,等下有机会就上,宁可上错,不可放过…”

  雷诺摇摇头,不由暗骂自己一声道,旋即便向队长室而去,希望这个时候虎彻勇音已经来了,那么虎彻清音肯定也在了!…

  “姐姐!干嘛每天都要到这里来,让色狼姐夫去姐姐那里不可以吗?”

  虎彻清音跟着虎彻勇音进入到雷诺的队长室中,跳到工作台上后便是对虎彻勇音问道,色狼姐夫,正是虎彻清音对雷诺的称呼!

  “跟你说多少次了,不要叫雷诺色狼姐夫,他会不高兴的…”

  虎彻勇音闻言马上啐骂妹妹一声,有些拿她没办法!

  “哼!姐夫本来就是色狼!不然怎么拥有了姐姐你还不满足,还把乱菊姐姐也欺骗到手了…”

  虎彻清音闻言马上反驳道,对于雷诺有了她姐姐后还不满足一直非常气愤!

  “也只有姐姐你才那么顺着色狼姐夫,要是我的话一定…”

  虎彻清音气嘟嘟的道,一定怎么样却是说不出来,不敢在姐姐面前说出!

  “嘿嘿!一定怎么样啊?猴子女…”

  雷诺的坏笑声,却是突然在虎彻清音背后响起!

  “啊…雷…雷诺!”

  虎彻勇音闻言见到雷诺马上惊呼道,妹妹说雷诺的坏话被雷诺听到让身为姐姐的虎彻勇音不由尴尬万分,在妹妹和外人面前,虎彻勇音就不敢叫雷诺老公!

  “哼!如果是我的话一定把你下面给切了…”

  虎彻清音虽然也吃惊于雷诺的到来,不过貌似虎彻清音一点都不怕雷诺,反而仰起小脸对着雷诺娇嗔道!

  “哼!说大话也不怕闪了舌头,姐夫我就算给你切你也不敢切…”

  雷诺心中嘿嘿一笑,无比邪恶的突然靠近虎彻清音的青涩俏脸,盯着虎彻清音可爱的大眼睛道!

  “谁…谁说我不敢了…”

  果然,性格极其好胜的虎彻清音被雷诺的话一激马上顶回道!

  嘿嘿!就等你这句话了!雷诺心底嘿嘿一笑,旋即做出了一件出乎虎彻勇音姐妹两的事…



050 虎彻勇音、虎彻清音

  雷诺瞬间站在工作台上,一把拉开了自己的死霸装,把怒气冲冲的龙根,骤然揭露出来,因为虎彻清音也是坐在工作台上,小脸刚好便直接面对着雷诺火热坚挺的龙根,那迫人的热气,使得虎彻清音青涩的俏脸,腾的一下便通红起来!

  “啊…”

  “啊…”

  惊叫的除了虎彻清音外,还有一声就是她姐姐虎彻勇音发出的,虎彻勇音睁大了眼睛纤手捂着嘴巴,不敢相信雷诺居然在她面前把那东西直接拿了出来,还直挺挺的面对着她的妹妹!

  而虎彻清音,惊叫之后便是呆呆的看着眼前的巨物,这还是她第一次见到男性的象征,而且还是如此近的距离,还是如此大的,对虎彻清音来说,雷诺这个突然的举动对她带来的冲击无法想象,心跳不断加速,好一会虎彻清音才回过神来,马上不由抬头红着脸对雷诺羞骂道!

  “色狼!你这个大色…呜呜…”

  本来准备大骂雷诺的虎彻清音,瞳孔瞬间再次无限方大,呆滞的看着那巨大的东西在她张嘴大骂后骇然的直接闯进她的嘴里,令她一时间再次被惊吓住,话也说不出来了!

  “雷…雷诺…”

  虎彻勇音,亦是呆呆的看着眼前一幕,不由喃喃的对雷诺喊道,雷诺这是要干什么?那可是她的妹妹啊,雷诺难道想对她妹妹…

  “嘿嘿!猴子女,你不是说要切了它吗,现在就在你嘴里,有本事你把它咬了啊…”

  雷诺却是不理会虎彻勇音的反应,反而一脸邪笑着对虎彻清音道!

  而虎彻勇音一见雷诺那邪笑中充满的强烈欲焰,心神便猛地不由一震,雷诺这不是想,而是确实想吃了她的妹妹啊!

  “怎么办?难道眼睁睁看着妹妹被雷诺…那个了吗?清音她还那么小…”

  虎彻勇音心底不由娇羞道,又不敢迕逆雷诺,虎彻勇音可是了解雷诺的性格的,想怎么样就怎么样,没人可以劝阻他的!

  而就在虎彻勇音心中不知该出声阻止雷诺还是任由雷诺欺负她的妹妹虎彻清音之际,虎彻清音亦是从呆滞中回过神来了!

  “呜呜…呜呜…呜呜呜…(大色狼!我就咬给你看!”

  虎彻清音无比羞愤的看着雷诺,旋即眼神下移看向那只进入一半就把她小嘴塞满的东西,狠狠便是一咬!

  “哈哈…咬啊…再用力点啊…”

  雷诺的皮肤何等之坚硬,哪里是虎彻清音可以咬得动的,虎彻清音的啃咬,只会给雷诺带来阵阵的爽快,雷诺旋即便是哈哈大笑道!

  而虎彻清音,见到雷诺被自己咬还那么可恶的哈哈大笑,羞愤无比的同时银牙不由恨恨的更加用力的咬了下去!不敢真的咬断,她就不信自己咬不痛雷诺!

  “雷诺!”

  这时虎彻勇音再也不能保持沉默的,急声对雷诺感到,她可是非常清楚雷诺那根东西连斩魂刀都斩不动不要说用嘴咬了,妹妹虎彻清音这样无疑是在替雷诺进行口 交啊!虎彻勇音这会又是羞又是急的,雷诺居然这样对她妹妹,虎彻清音还小呢…

  “怎么了?勇音?不许我欺负你妹妹吗?”

  雷诺突然一手抓住虎彻清音的头发,一边回头对虎彻勇音邪魅的笑道,笑容中,充满了狂霸之色,那神色告诉虎彻勇音,她妹妹今天别想逃了!

  “呜呜…”

  虎彻清音一边大力的咬着,一边还不断的呜呜出声,似乎在用力,虎彻清音这时还不知道雷诺接下来想对她怎么样呢!

  “不…不是…我妹妹她还小啊…”

  被雷诺狂霸的眼神看着,虎彻勇音心下慌跳,不由语气柔软的对雷诺道,对于雷诺打她妹妹的主意,虎彻清音是早就发现的了,只是没想到雷诺这次如此直接!

  “嘿嘿!已经不小了呢…”

  雷诺闻言不由邪魅的轻笑出声,当着虎彻勇音的面欺负她妹妹,一股异样的高涨情绪让雷诺兴奋不已!

  一边说着雷诺左手在虎彻清音瞪大的眼中突然伸向她的胸前,接着虎彻清音便感觉衣服一紧,旋即嘶的一声响起,身子马上一凉,虎彻清音这才反应过来雷诺居然把她的死霸装连同内衣一起撕碎了!

  一对粉红色的娇小玲珑玉 乳,马上便弹跳而出,疑脂般的娇小玉 体,同时暴露而出!

  “呜呜…”

  反应过来的虎彻清音,马上便欲挣扎起来,这个时候,虎彻清音终于慌乱起来了,这才反应过来姐姐刚刚为什么说她还小了,雷诺这是要吃了她啊!

  “魂锁!”

  然而雷诺哪里会让虎彻清音挣脱,口中轻喝一声,漆黑如墨的魂锁,马上便从雷诺斩魂刀刀柄后延伸而出,马上便把虎彻清音的双手束搏在背后!

  “呜呜…”

  虎彻清音双手一被束搏,没法挣扎,马上便是呜呜出声,眼神惊慌的看向她姐姐,要虎彻勇音帮她!

  然而虎彻清音没想到的是,她姐姐虽然极其担心她,却还是对她微微摇头,似乎叫她不要挣扎了!

  “哈哈…”

  雷诺一边大笑着,右手抓住虎彻清音的头发,身体马上挺动起来!虎彻清音的呜呜声和不时被呛的声音,接下来便一直交替着…

  一个小时后,雷诺才猛地最大程度深入虎彻清音小嘴最深处处,旋即喷发,虎彻清音的双瞳,这一刻也最大程度的收缩起来,那直接噴射进她喉间的滚烫东西,令她整个人瞬间陷入呆滞中!

  良久,雷诺才把尽数射完的龙根拔出,随后才把已经无力反抗的虎彻清音平放在工作台上,看到虎彻清音嘴角不断溜出的龙液婬秽样子,雷诺心中欲焰再涨,马上便是再次坚挺起来!

  三两下除去自己的衣服,雷诺旋即把它丢向一旁早于只会呆呆的看着雷诺施为的虎彻勇音,虎彻勇音接住的刹那才回醒过来!

  “老公不要!我妹妹她会受不了的…”

  虎彻勇音急忙对雷诺道,妹妹才刚刚发育,那里哪里承受得起雷诺的大家伙啊!急切之下虎彻勇音直接喊雷诺老公了!

  “呜呜…姐姐救我…呜呜…”

  而本来已经麻木的虎彻清音一听到虎彻勇音的声音同样清醒过来,不顾嘴里满满的龙液,马上对虎彻勇音哭声道!

  “清音…”

  虎彻勇音闻言马上看向妹妹,见到虎彻清音可怜兮兮又充满婬秽的样子不由祈求的看着雷诺!“老公…”

  “你想我停手?”

  雷诺见到虎彻勇音的样子心下不由一软,旋即对虎彻勇音道!

  “嗯!老公!”

  虎彻勇音闻言不由点头,旋即才怕雷诺生气的小声道,“我妹妹她真的还小,老公可以…可以等我妹妹长大后再…再那个的…”

  “呜呜…姐姐我不要…长大我也不要给他…”

  而听到虎彻勇音的话虎彻清音马上急声对她姐姐道,虎彻清音在心底发誓,以后再也不想见到雷诺了!

  “好吧!那么勇音你替你妹妹吧,如果你不能满足我,就不要怪我拉下你妹妹!”

  雷诺没有理会虎彻清音,而是对虎彻勇音道!

  “啊…现…现在吗?”

  虎彻勇音娇呼一声,不由迟疑道,要当着妹妹的面吗?

  “对!现在!立刻!马上!”

  雷诺霸道的道!

  “好!”

  虎彻勇音迟疑一下不由银牙轻咬,为了妹妹不要那么早被雷诺采摘,明知自己满足不了雷诺虎彻勇音也决定拼了,雷诺已经让步了,接下来就看她的了,从始自终,虎彻勇音都没有责怪雷诺的意思,这就是身为R国女子的思想!

  一边说着,虎彻勇音当着妹妹的面,毅然便拉开了自己的衣服,旋即不着寸缕的面对着雷诺,俏脸微红,虽然妹妹也是一 丝不挂,可是想到等下自己要在妹妹眼前在雷诺身下婉转娇吟虎彻勇音便觉得羞人无比!

  雷诺可不理虎彻勇音的不好意思,情焰正高涨的雷诺马上便把虎彻勇音曼妙的凝脂般的娇 躯搂入怀中,大手直接袭胸揉捏上去,并且对着虎彻勇音微张的湿润娇 唇印了上去!

  不到一会,虎彻勇音便迷失在雷诺霸道的调 情下,逐渐忘却了旁边双手被束搏不能动弹却是瞪大了眼睛看着他们的虎彻清音,开始动 情的回吻起雷诺来,香 舌缠绕!一会虎彻勇音就帮雷诺吹箫起来!

  “嗯……嗯……好硬喔……哼……”

  虎彻勇音一边呻吟,另一只手也轻轻的抚摸着雷诺刚硬的宝贝,然后用温暖的手掌包着,大拇指搓揉着龟头,慢慢的套弄。雷诺果然被她搞的宝贝好像爬满了小虫,又麻又痒的,急忙将她的头给按了下去,道:“好妹妹先帮我吹一吹吧。”

  虎彻勇音掠掠头发,先用舌尖舔了舔龟头,手指轻轻搔着睾丸,只听雷诺「哼」了一下,虎彻勇音才慢慢含住那根充血发胀的大宝贝。她不停的摆头,樱桃小嘴就这么上上下下的套弄着大宝贝,舌尖偶尔磨磨马眼,双手还不时的搔一下睾丸、摸一下小腹,弄的雷诺龟头麻痒难当,忍不住叫了出来。

  “啊……你好会吹喔……嗯……啊……”

  雷诺双手玩弄着虎彻勇音的秀发,一边享受从下体所传来的快感。

  “嗯……喔……滋……嗯……”

  虎彻勇音像一只饥渴的饿狼,樱桃小嘴含着宝贝进进出出的,雷诺被弄的欲火高升,双手抓着虎彻勇音的头,屁股直往前顶,干着她的小嘴,嘴里直喊:“喔……勇音……啊……真会吹啊……嗯……啊……快受不了啦……唔……喔……技巧真好啊……”

  虎彻勇音套弄的越来越快,雷诺威猛的宝贝就被虎彻勇音这么吞进吐出的,像一根油亮的巨棒。不知不觉,雷诺居然感到一股要射精的快感冲向宝贝,急忙扶起虎彻勇音的头来,上膛的炮弹才退了下去。

  雷诺让虎彻勇音躺在工作台,打开她的双腿,仔细的端详着她的私处。阴唇躲在茂盛的阴毛下,粉嫩的肉缝之间夹着一颗早已充血发胀的阴核,桃源洞口春潮泛滥,美丽的倒三角形早就湿成一片了。女性总是不喜欢将私处让人这样赤裸的观赏,虎彻勇音也不例外,只听她娇羞的说:“老公……别……别看了……好丢人喔……”

  雷诺伸出手指轻轻的磨着花瓣间的突起,时慢时快,搞得虎彻勇音唉声连连:“喔……哎哟……好舒服喔……啊……”

  雷诺见虎彻勇音浪了起来,便抬起她的双腿,低下头去来回舔舐着那对饱满的阴唇。虎彻勇音感觉一根湿暖的异物在自己的下体游移,只觉得又酥又麻,小穴就像是要融化一般。虎彻勇音被搞得放声浪叫,但鹿丸毫不放松,继续上下左右磨着小樱的阴户,甚至用舌尖浅浅的插进虎彻勇音又湿又黏的阴道口,吸吮花蒂周围的蜜汁。

  “嗯……喔……要融化了……啊……啊……好……好痒啊……唔……喔……啊……啊……喔……好哥哥……快……快……来吧……美死了……啊……喔……”

  虎彻勇音肥美的小穴被挑逗的又酸又麻,阴道里就像爬满了小虫,蜜汁一阵阵的泄了出来,她不由自主的扭动丰臀,将阴户向上高挺。雷诺也知道虎彻勇音已经欲火焚身,已经要插穴来消火了。雷诺伸出中指慢慢的插进虎彻勇音迷人的肉缝,在蜜穴里轻轻的转着、磨着,虎彻勇音被鹿丸这种忽快忽慢的前戏,折磨的快要崩溃,她搓揉着自己丰满的双峰,吸吮自己的手指,忘情的呻吟:“喔……老公……别玩了……好痒啊……喔……我要宝贝干穴啊……喔……求……求求你啊……哎哟……快干啊……啊……”

  雷诺继续玩弄着虎彻勇音湿润的花心,另外一只手抓着白玉般的乳房,又捏又揉的,并用牙齿轻咬着挺立的乳蒂。饱受煎熬的虎彻勇音就好比热锅上的蚂蚁,粗壮的宝贝就近在眼前,却迟迟不进入自己体内,感官的快感弄的全身又痒又酥,不断的扭动丰腴的身躯。

  “啊……拜托老公……别……别再逗我了……哎哟……啊……”

  雷诺加快了手指研磨的速度,硬直的宝贝从背后顶着虎彻勇音的屁股,就是迟迟不肯插入。雷诺搞得虎彻勇音银牙暗咬,疯狂的用屁股去摩擦宝贝,但这好比隔靴搔痒,整的虎彻勇音欲仙欲死,突然她惊觉自己敏感的肉体竟然快要高潮了,最后虎彻勇音终于咬着下唇,紧闭秀目,一股阴精从淫水泛滥的洞口急泄而出。

  虎彻勇音被鹿丸整的躺在工作台酸软无力,娇喘连连。全身香汗淋漓的她,嗔道:“老公……你怎么还……还不肯跟人家……”

  雷诺哈哈一笑,便躺了下来,未发泄的巨炮朝天高耸。虎彻勇音乖巧的跨站在鹿丸腰际,一手扶着宝贝,一手微微张开粉红的肉缝,将龟头对着阴道口,然后慢慢的坐了下去,虎彻勇音轻轻吁了一口气:“嗯……好大……好充实喔……”

  充满成熟气息的美妙阴户紧紧的包着火热的宝贝,弄的雷诺通体舒畅。接着,虎彻勇音开始慢慢摆动柳腰,享受宝贝直顶花心的快感。虎彻勇音的玉手压着鹿丸厚实的胸膛,每次都重重的坐到最底,让雷诺威猛的宝贝能干到最深。雷诺手扶着虎彻勇音纤细的蛮腰,也配合的轻轻挺腰,插穴「噗滋」、「噗滋」的声音伴随小樱浪荡的呻吟,搞的虎彻勇音欲仙欲死,流出的淫水弄湿了一地。

  “嗯……喔……老公的好大……好美啊……喔……舒服……啊……啊……唔……喔……干死我了……好老公……老公……哎哟……再来……啊……”

  “嗯……喔……老公好厉害啊……啊……喔……好美……好舒服喔……”

  雷诺迎合著坐下的节奏,狠狠的挺腰顶了上去。 虎彻勇音“用力啊……再来……啊……嗯……好……喔……啊……太棒了……要死了……全身……要……要散了……啊……”

  虎彻勇音被激烈的插穴搞的有些迷糊,眯着春情汤漾的双眼,拨弄着散乱飞舞的秀发,额头冒出一粒粒豆大的香汗,一对丰满的奶子上下剧烈的在雷诺眼前摇晃,粗大的玉茎冲过黑草丛,在两片肥厚的阴唇中进进出出的,虎彻勇音不太禁得起鹿丸这样疯狂的插穴。

  “喔……好爽……大宝贝干的我好爽啊……嗯……哎哟……老公太强了……嗯……啊……啊……我快……快丢了……喔……”

  虎彻勇音双手抓着丰满的乳房用力向内挤压,香舌舔着上唇,套弄宝贝的节奏越来越快,雷诺知道这是女性高潮的前兆,更是卖力的干穴。就这样又插了几十下,虎彻勇音雪白的肥臀一阵悸动,从子宫深处一股阴精射向雷诺的龟头,这股温暖的刺激差点也让雷诺缴械投降,还好虎彻勇音在丢精之后,精疲力尽的趴在雷诺身上喘气,没有继续套弄,只是温暖湿热的阴户依然紧紧的包着大宝贝。

  雷诺让虎彻勇音躺了下来,抽出宝贝,让上膛的炮弹又退了下去,他轻轻的吻着小樱的脸颊,温柔道:“怎么?勇音,这样就累了吗?”

  虎彻勇音紧闭双眼,双颊晕红,轻捶雷诺的胸膛娇喘道:“我 ……我还可以……”

  为了妹妹,她拼了~雷诺并不给虎彻勇音有休息的机会,将她柔软的娇躯扶了起来,双脚跪着,双手则撑在床上,像一只发情的母狗,给人观赏臀缝间粉红的阴户。雷诺用手指摸了摸流满淫水的阴户,手扶着依旧刚硬的宝贝一口气插了进去,尽根没入。这种像狗般的插穴,使得虎彻勇音本来就紧密的阴户更形狭窄,阴道跟宝贝也更是密合。同样也让本性淫荡的虎彻勇音更是放浪,贪婪的舔着嘴唇呻吟着。

  “唉……哎哟……这……这样好紧啊……”

  雷诺笑道:“嘿嘿,精彩的在后头。”

  说完便摆动腰身干起穴来,雷诺先是慢慢干着小穴,每一下都重重的直顶花心,再慢慢加快插穴速度,发出了「噗滋」、「噗滋」的声音,随着插穴摇摆肥臀的小樱也忍不住浪出声来。

  “啊……顶死我了……哎哟……唔……老公你真行啊……啊……再来……喔……”

  雷诺扶着小樱的柳腰,玉柱无情的猛干着小樱红嫩的花瓣,剧烈的插穴使得两片阴唇跟着翻进翻出的,胸前两个雪白的大奶子,像成熟的木瓜晃来晃去,淫水也泊泊流出。小樱眯着媚眼,雪白的粉颈高高仰起,疯狂的浪叫呻吟,享受插穴快感。

  “啊……再干……唔……好舒服啊……啊……好老公……喔……嗯……”

  虎彻勇音的花瓣又被快速的活塞运动插了好几十下,敏感的玉体不禁一阵颤动,温热的阴户吸吮着插穴的大宝贝,她欢愉的淫叫:“喔……要高潮了……啊……要……又要泄身了……”

  “啊…那么大怎么进得去的…姐姐不痛吗?”

  不到一会,见到雷诺跟姐姐彻底交 合在一起的虎彻清音心下便不由惊呼道!

  “呜~姐姐…姐姐怎么什么羞人的话都说出来了…”

  一会虎彻清音听到虎彻勇音大声的娇 吟声心下再次娇羞道,双腿间更是一股异样的感觉袭来,令虎彻清音不由夹紧了双腿!

  一次…

  两次…

  三次…

  四次…

  一个钟的时间不到,虎彻清音便亲眼目睹了姐姐虎彻勇音在雷诺的征讨下,接连泄 身了四次!

  “怎么样?勇音你还可以吗?”

  雷诺停了一下,心中有数的对虎彻勇音问道,雷诺知道,虎彻勇音是绝对不能令自己百分百满足的,眼请轻瞟了下夹紧双腿却恨恨盯着自己的虎彻清音!嘴角不由邪魅的微微翘起,虎彻清音,他今天是吃定了!

  “我还要…”

  回答雷诺的,却是虎彻勇音兴奋的索取声!

  “嘿嘿!如果不行就跟老公说声,老公再找你妹妹…”

  雷诺对视着凶恶眼神的虎彻清音,身下继续挺动,一边轻笑出声!

  虎彻清音看着继续缠绵的两人,心底却是不由猛然狂跳起来,雷诺刚刚看向她的眼神,让她气愤的同时又无比羞急!

  “加油啊…姐姐…”

  虎彻清音心底只能祈祷道,希望她姐姐能够满足这个可恶的大色 狼雷诺,只要一想到雷诺那根更加可恶的东西要是进入她体内的话,虎彻清音就觉得自己肯定会死的,自己那里那么小!

  五次…

  六次…

  七次…

  当虎彻勇音第八次在雷诺身下泄 身时,不等雷诺继续,虎彻清音便气及的对雷诺哭骂道!

  “色 狼…大色 狼…混蛋…姐姐她都昏迷过去了,不要…不要再继续了…”

  “我…我不行了…老…老公…”

  同时,爽到昏迷过去又醒过来的虎彻勇音同样对雷诺求饶道!


051 雏森桃

  虎彻勇音两行清泪都不由自主的流淌而下,那是舒爽到了极点的极乐眼泪,虎彻勇音不得不求饶了,身体所有的力气都被雷诺榨干了,再也承受不了雷诺的再一次龙根闯入了!

  嘿嘿…雷诺心底一笑,旋即便起身而出,转身看向虎彻清音,小兄弟一边跳动着一边倾向虎彻清音!

  “啊…不要…不要过来…”

  前一刻还大骂雷诺的虎彻清音,这会见到雷诺身子向她靠近了下来马上又转而惊呼道,特别是看到雷诺那依然怒视昂然的男性象征,心中惊慌不已!

  “清…清音…”

  虎彻勇音只能对着她妹妹微张小嘴呢哪一声,却也再也无能为力了,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雷诺对她妹妹施 暴!

  虎彻清音被魂锁束搏着,只能任由雷诺将她扶正躺好,两腿抬高跨过自己的腰际,先将宝贝在虎彻清音的阴户里插弄。雷诺不停的抽抽送送,迅速的挺动著。虎彻清音则不断的躲避扭动著屁股,不让雷诺的抽插到自己的密穴。

  可是虎彻清音的扭动哪里有用,雷诺次次都能准确的插入虎彻清音的小穴内!

  “啊…好…好痒…小穴好痒…姐夫不要啊…”

  雷诺一阵比一阵猛烈的抽插,虎彻清音的阴户许多水流了出来,虎彻清音紧接著便不堪的娇喘叫出。

  “嘿嘿…”

  雷诺淫笑一声,旋即不再在密穴口抽插了,龟头猛然用力挤入,虎彻清音的小穴顿时被撑大,雷诺顺着虎彻清音流出的淫水,狠狠的便是一插到底,直接刺破虎彻清音的处女膜!

  “啊…痛…姐夫坏…啊…痛死我了…呜呜…”

  虎彻清音马上便是惨叫起来,银牙紧咬下唇,眼泪都冒了出来了!

  “老公…停…停一下…”

  这时浑身无力的虎彻勇音见到妹妹小穴出鲜红的处女血顺着雷诺的阳具抽插流出还有妹妹的惨叫不由心疼道!

  “嘿嘿!”

  雷诺邪魅一笑,不仅没有放慢速度,反而越加猛烈的抽插起来,紧凑的小穴摩擦着自己的阳具,令雷诺舒爽不已,而且还是当着虎彻勇音的面强奸她妹妹,这令雷诺更加兴奋,哪里停得下来,魂锁一会也被雷诺回收了!

  “…”

  虎彻勇音一见之下也没有再说什么,当初她自己还不是这样,而且等下妹妹肯定会爽到大叫的!

  果然,一会尝到了肉棒的滋味后虎彻勇音就听到妹妹虎彻清音的浪叫声了!

  “啊……好美……好美……哼……哼……美死我了……用力插吧……快……快用力……啊……啊……啊……干我……干我……用力……嗯……啊……插我的……”

  虎彻清音的欲望已被激起,她再也无法压抑,她渴望著被抽插时的愉悦。雷诺听了虎彻清音的浪叫,更加疯狂的挺起大宝贝抽插著,次次到底,下下入肉,一阵阵的淫水直流到地上。

  雷诺一面抽插一面问:“美吗?”

  “啊……美……啊……啊……啊啊……嗯……哼……哦……啊啊干我……干我的……穴……啊……”

  虎彻清音闭上眼睛,嘴里却禁不住的一再浪叫。

  雷诺用力的将宝贝往虎彻清音的阴户里推送,虎彻清音觉得滑溜溜的,很刺激。这样的动作进行了约两分钟,雷诺要虎彻清音趴在上面,虎彻清音将两腿分开,好方便雷诺的插入。果然一下子,宝贝全根尽入,然后再把两腿并陇,就觉得虎彻清音的穴特别紧。

  “唔……嗯……啊呀……噢……你……插……插吧……用力……狠命一点……啊……要死……死了……姐夫插穿……我……的……小……穴……了……”

  虎彻清音娇呼道。

  雷诺狠命地抽插起来。雷诺又把宝贝抽出来,要虎彻清音改用跪的姿态。虎彻清音八字分开,屁股翘得特别高,雷诺把宝贝插进虎彻清音的小穴里,开始猛送。

  “啊……噢……用力……顶……顶……死……了……”

  虎彻清音受不了雷诺的一轮猛攻,频频娇呼浪叫。雷诺缓缓地抽插,但是却次次到底,虎彻清音开始感觉到想要呻吟,又想要狂叫,似乎这样才能纾解心中的快感,渐渐地发自内心的呐喊涌上心头,由口中吐出,一阵阵的呻吟声发自虎彻清音的口里,像是生病却没有痛苦。

  “啊……啊……啊……啊……嗯……”

  “舒服吗?”

  雷诺得意地问着。

  “哎呀……舒……哼……哼……啊……”

  虎彻清音觉得宝贝塞得小穴眼满满的。雷诺插得虎彻清音娇呼频频,淫水直流。

  “啊……好美……好美……哼……啊……插死我了……用力插吧……快……快用力……啊……啊……啊……插我……干我我的穴……哦……用力……嗯……啊……插我的……唔……嗯……啊呀……噢……你……插……插吧……用力一点啊……好姐夫……的要插死……死了……你插穿……我……的……小……穴……了……”

  “啊……哇……舒……服……死……了啦……快……快别停……让我……飞……天用……用……力顶……干……吧……啊……哦……我要爽……爽……出来了……出来了……哦……哦……噢……干我……噢……干我……用力的干我……啊……好爽……爽……”

  “啊……舒服……我我快……快了……快要……爽出来……我……”

  虎彻清音娇喘着说:“啊呀……哼……哼……我要……爽出来了……啊……出来了……好舒服地……啊……流出来了……”

  虎彻清音只觉得全身一麻,达到了性欲的高潮。虎彻清音的意识在半醒半醉之间,整个人几乎瘫痪下来。雷诺适时将一股浓热的精液射到虎彻清音的子宫,结束了大战。

  “啧啧!没想到当着勇音的面把她妹妹上了居然那么爽,只可惜勇音后面不能再上了,要不然同时上姐妹两的话肯定很爽…”

  雷诺走出房间后心底不由舒爽的笑道,虎彻勇音跟虎彻清音都被他放到床上去睡了!

  雷诺也不怕其他队员会进入里面打扰到她们,因为雷诺早就下了命令,除了乱菊跟虎彻勇音外其他人都不可以进入!

  出了十番队,雷诺便随意的闲逛起来…

  “呜呜…姐姐…我以后该怎么办…姐夫…姐夫他太可恶了…”

  房间里面虎彻清音无力的抱着虎彻勇音羞愤的道!

  “还能怎么办?跟姐姐一样做你姐夫的女人咯…”

  虎彻勇音捏了一下虎彻清音可爱的鼻子轻笑道!

  “不要…我才不要便宜那个坏蛋姐夫…”

  虎彻清音闻言马上娇哼道!

  “可是刚刚是谁一直哭着喊着姐夫我还要的…”

  虎彻勇音闻言不由失声笑骂道,刚刚妹妹虎彻清音的疯狂她可是差点就不敢面对了!一开始虎彻勇音也担心极了虎彻清音,怕她会受不了,哪知道疼痛过后一尝到欢 爱的滋味居然比她这个姐姐的还要疯狂,虎彻勇音都不敢相信那小小的身子是怎么容纳下雷诺的!

  “哪…哪有…”

  虎彻清音俏脸一红,马上辩解道,刚刚她也是控制不了自己罢了!一想到刚刚自己疯狂的模样虎彻清音自己便羞愤不已!都是色 狼姐夫害的!

  “那为了姐姐总可以了吧?做雷诺的女人的话就可以一直跟姐姐在一起啦,你不是说要永远粘着姐姐的吗…”

  虎彻勇音接着笑道!

  虎彻清音迟疑一下才答应下来,不过虎彻清音不想被其他人知道,她是雷诺的女人了!

  雷诺当然也没意见了,暂时这样更好,偷偷的收了死神里的所有美女,到时候再……

  “那个是…雏森桃!”

  雷诺一边闲逛着,突然便看见一个熟悉的背影,可不正是可爱迷人的雏森桃!

  “嘿嘿!”

  雷诺心底嘿嘿一笑,便悄然无声的闪现到雏森桃的背后!

  “嗨!美女好啊…”

  “啊!是谁!”

  本来静静走路的雏森桃突然听闻身后的声音,马上惊呼一声骤然转身,有人靠近她可是丝毫没有发觉啊!

  然而雏森桃更加没有想到的是,雷诺距离她的背后居然那么的近,导致她一转身便不由瞪大了眼睛,呆呆的看着近在咫尺的雷诺,双唇传来的温热感,让雏森桃脑袋瞬间就懵了!

  “初吻…我的初吻…”

  雏森桃起先还只是心底失神呢哪道,接着羞愤的怒火,便是充斥雏森桃美丽的双瞳,恨恨的看着一脸帅气却可恶至极夺走她初吻的雷诺!

  雷诺也没有想到,本来想调 戏一下雏森桃一下的居然这么巧,“这会不会也太狗血了点啊!”

  雷诺心底感叹着,看到雏森桃那满目羞愤却又可爱的俏脸,嘴唇微张,舌头便轻轻的在雏森桃紧闭的柔嫩双 唇上一舔,嗯!好香!

  “啊…”

  嘴唇处传来雷诺舌头挑动的触感,让雏森桃瞬间如遭雷击,身子轻颤一下便是完全惊醒,身子瞬间弹开并惊叫道!

  “混蛋!”

  雏森桃整个俏脸都气得通红了起来,美目怒视着雷诺大骂道!

  “啧啧!原来桃子你生气的样子也那么漂亮啊…”

  雷诺却是邪笑的看着雏森桃道,真想在那粉嫩通红的脸旦上捏一手!

  “你…”

  本来就愤怒之极的雏森桃见到雷诺占了她的便宜后还似没事人一样调吭她,修长洁白的玉指指着雷诺想要骂难听的话又骂不出来!

  “绽放吧!飞梅!”

  气愤之下雏森桃也不骂雷诺了,骤然便抽出斩魂刀,瞬间始解!

  噗!赤红的火焰绽放,始解后的飞梅马上便拉风的出现在雏森桃手中,雏森桃的乌黑亮丽的头发都无风自动起来!

  “哎呀呀!桃子你干嘛?偷亲了我就想杀人灭口啊?”

  雷诺嘴角邪魅一笑,张嘴便夸张的对雷诺调笑道,说着还装出一副小生怕怕的样子来!不过眼中尽是戏腻之色,傻子都能看出雷诺分明是故意的!

  “混蛋…谁亲你了…”

  雏森桃闻言再次羞愤大骂一声,挥动手中飞梅便是斩向雷诺,初吻被夺,令得她理智都下降了不少,敢直接对队长下手了!

  炽热的火焰火花,伴随着雏森桃的斩击,炫晃着便随着刀身斩向雷诺,雏森桃气急羞愤之下,出手便是狠厉的攻击,完全是全力以赴!

  “嘿嘿!虽然桃子你生气的样子也蛮可爱的,不过我还是喜欢你脸红羞涩的模样!”

  雷诺一边轻笑着,右手轻抬,食指中指岔开,旋即在雏森桃震撼的眼中,轻轻一夹!

  叮!清脆的金鸣声响起,雏森桃不敢相信的看着自己手中的飞梅,就那么被雷诺轻易夹在手中,刀身上的赤红火焰火花,亦是随着泯灭!

  叮!雷诺双指再次轻轻一弹,雏森桃手中的飞梅,马上控制不住的弹飞出去,雷诺轻蔑一笑,旋即身子闪动,雏森桃只觉眼前雷诺的身影一晃,一股男性的气息逼近,雷诺的身影就出现在他眼前,脸对脸差不多零距离的面对着!

  “雏森桃副队长!对身为队长的我出手!你难道不知道后果吗?”

  雷诺盯着雏森桃惊慌又愤恨的美丽大眼睛,邪魅的对她笑道!

  队员或者其他副队长对队长级的人出手,队长有权处置对方,就算杀了也没人会说什么,只是怕得罪其他队长罢了!原著中雏森桃就差点死在市丸银的手中!

  至于雷诺之前对朽木白哉或者日番谷出手没事,那是因为后者的实力都没有雷诺强,根本就不敢找雷诺算账!

  “我…”

  被雷诺一说,雏森桃才猛然惊醒,只我了一声便再度怒视着雷诺,雷诺夺了她的初吻还敢拿队长压她,“明明是你偷了我的初吻,没见过像你这么无赖的…呜(人)…”

  雏森桃话还未说完,便是再次瞪大了眼睛!

  雷诺呼吸着雏森桃不断吐露的芳香气息,哪里会在意雏森桃骂她,在雏森桃最后娇 唇大张时便趁机偷袭了上去!

  “你说我无赖!我就无赖给你看…”

  雷诺心底轻笑,旋即便把舌头滑进雏森桃充满香泽的小嘴中,趁雏森桃惊楞之际大力吸允上雏森桃湿滑的香 舌!

  “呜(啊)…”

  雏森桃浑身一颤,猛地便要大声惊叫出来,可惜娇 唇被雷诺封住,香 舌更是被纠缠住,只能发出呜呜的诱 人呻 吟似的声音来。

  双脚猛地后蹬,雏森桃惊慌愤怒的便要逃开先,哪知道双脚刚刚离地,雏森桃便感觉到自己的腰间一紧,一个陌生的手就那么揽住自己纤细的柳腰,然后雏森桃便惊慌的发现,自己的身体不仅没有跳开,反而朝雷诺前倾过去。

  “呜呜(不要)…”

  雏森桃只能呜呜两声,便感觉自己的娇 躯狠狠的便冲进雷诺的怀里!

  贪婪的吸允着雏森桃口中的香泽,雷诺一脸坏笑的盯着雏森桃惊慌的大眼睛,狠狠的抱紧雏森桃娇小的柔弱身子,隔着衣服感受雏森桃身材的曼妙,胸口出那温热的两个压迫感告诉雷诺,桃子已经熟了!

  “混蛋…呜呜…”

  雏森桃心底羞急愤急道,雷诺实在太可恶了,紧握手中的飞梅,雏森桃气急的便回划过来,赤红的火焰火花再次绽放,就算知道对队长出手后果严重雏森桃也不理了,雏森桃现在只想脱离雷诺的怀抱!而且雏森桃相信,她的队长蓝染会保护她的!

  “呀呀!看不出来桃子你这么刚烈啊…”

  感受到身侧传来的炙热感,雷诺不由不舍的离开雏森桃的香 舌,一边退开一边戏笑道,虽然自己不会受伤,可是死霸装被雏森桃击中的话肯定会被烧毁几块,而且雷诺还想多调 戏一下雏森桃呢!羞愤的样子实在是太可爱了!

  “绽放吧!飞梅!”

  雏森桃羞愤得眼泪都在眼眶中打转了,本来对雷诺就没有好感,把日番谷虐成那样还抢了他的队长位置,如今还强吻了她,娇喝一声,飞梅剑尖马上绽放出强烈的赤红火焰火花来,噗的一声便破空向雷诺射去!

  “不是吧!来真格的啦!”

  雷诺轻笑一声,旋即右手探出,轻松写意的便挡在飞梅爆射的火焰前面!

  砰~赤红的火焰火花炸开,雏森桃眼中不然闪过解气的快 感,哪知道等爆破散去,雷诺却是毫发无损的站在那里!

  “怎…怎么可能…”

  雏森桃不敢相信的呢哪道,从来没有面对过雷诺跟亲眼目睹雷诺战斗的雏森桃,根本就不清楚雷诺居然强大到这种地步,马上震惊出声!

  难怪小白他会输给雷诺…就在雏森桃感叹之际,雏森桃再次眼睛一花,便失去雷诺的踪影,再次出现时雏森桃便感觉脖子一紧,背后一痛,砰的一声自己就被按在墙角上!

  “雷诺队长!你这是在干什么?”

  同时,一声娇喝亦从雏森桃的耳边响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