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同居

都市风月166-170

fu44.pw2014-09-28 10:58:26绝品邪少


一百六十六 泳池之江婉秋 一

  对和江都建筑争工程的事,陈一龙可是一点把握都没有,总不成自己带着猴子大头他们去将江都建筑的老总从被窝里纠出来,逼着他将工程让给自己吧,为今之计,只有走一步算一步了,自己的那层关系虽然可以直接将工程接过来,但是这样子做毕竟不保险,今天陈一龙才知道,四道社可是手眼通天的,难保他们没有两个人有内部消息,如果让他们知道了自己身后的那层关系,那自己加入到四道社的目的,也就大白于天下了,到时候,不但完不成任务,而且自己还可能有性命之忧呢。

  反正这件事情自己躺在床上想也想不出个所以然来,所以陈一龙索性不再想这件事情了,自己加入了四道社,江都大学自然是不能呆了,不然,这些黑社会如果和江都大学发生了关系,将这所百年名校给搞得乌烟嶂气的话,那自己可就成了罪人了,反正军师已经给自己安排了一套房子,自己直接搬过去住就可以了,可惜的是,自己的那几个兄弟不愿意和自己住在一起,不然的话,自己倒可以让他们先享受一下生活呢。

  既然要搬出去,那有几个人自己可是非打招呼不可了,刘希媛母女自然是首当其冲的,其次就是钱美贞了,钱美贞虽然还是副处长,但是却一直在关心着自己,更何况,自己对这个美艳少妇还有那么一点心思呢,如果不去跟她道个别,那以后大家见了面可就不好说了,也会影响到陈一龙的泡妞大计的。

  另外一个,就是孙菲菲了,陈一龙到现在为止,都不知道怎么样定位自己和这个美艳少妇的关系,按理说,自己是强迫她和自己发生了关系,但是第二次第三次在一起,陈一龙却又感觉到,这个美艳少妇却似乎对自己有些依恋了起来,当然,孙菲菲对自己的恨陈一龙也感觉得到,就是美艳少妇对自己的这种自相矛盾的感觉,让陈一龙觉得有些不好处理起两人的关系来了。

  陈一龙有时候冲动,会想着如果自己将自己的真实面目暴露在孙菲菲的面前,会是一种什么样的结果,但是经过几次的接触,陈一龙却不敢那样子做,因为陈一龙觉得,自己已经迷恋上了和孙菲菲在一起时的那种犯罪感般的刺激,而这样的刺激,却是在别的女人身上体会不到的,如果自己将真实的面目告诉孙菲菲,先不说孙菲菲是什么反应,只凭着自己不可能再享受到那种如同犯罪一样的快感,陈一龙就不敢去告诉孙菲菲了。

  自己去找孙菲菲,再弄她一次,也算是自己送给她的告别礼物吧,想到每一次一开始孙菲菲都是极不情愿,但到了最后却给自己压在身下欲仙欲死的样子,陈一龙的嘴角就不由的露出了几分坏坏的笑容。

  想到这里,陈一龙从床上一跃而起,先是给孙菲菲打了一个电话,告诉了她和自己见面的地点,陈一龙拿起了自己的那身行头,走出了自己的宿舍。

  因为想到了和孙菲菲在一起时的那种刺激的快感,陈一龙变得有些急不可待了起来,于是,陈一龙走得飞快,就要到大门的时候,却有一个清脆的声音响了起来,一龙,你要到哪里去呀,陈一龙微微一愣,转过头来,却看到江婉秋正站在夜色之中看着自己。

  那天以后,江婉秋就觉得,自己整天都变得有些魂不守舍的,做爰事情都打不起精神来,因为时不时的,这个美艳熟妇就会想起那天晚上自己躲在卧室里面,听着自己的女儿和末来的女婿在一起亲热时发出来的声音。

  每每想到这里,江婉秋的心中就不由的会升起一种异样的感觉,一方面,江婉秋觉得陈一龙是自己末来的女婿,而自己身为丈母娘,竟然会偷听小两口亲热,那实在是不道德的,想到自己为人师表,却晚节不表,到老了竟然还犯下了这种不道德的错误,江婉秋就陷入了一种深深的自责之中。

  但同时,江婉秋的耳边却时不时的回响起自己的女儿在快乐到了极点的时候,称赞着陈一龙的强壮,使得这个美艳熟妇有时候会升起一种想要找个机会看一看陈一龙的身体,看一看陈一龙的那个地方究竟有多强壮的冲动来。

  每每升起这个念头,江婉秋却又提醒着自己,自己现在想着的可是陈一龙,是自己末来的女婿,自己已经犯了一次错误,可绝对不能再犯第二次了,所以,江婉秋就想要将自己的想法给压制下去,但是很快的,江婉秋就发现了,自己越是想要压制自己这种想法,这种想法反而变得越发的强烈了起来。

  另一方面,江婉秋又觉得,自己在丈夫去世以后,就一直保持着自己的清白,现在将刘希媛给抚养长大了,而自己是不是也应该考虑一下自己的幸福问题了,而一心想着做学问,接触的男人并不多,而陈一龙高大英俊,无疑是自己最好的选择,但是可惜的是,陈一龙却偏偏是自己女儿的男朋友,和自己女儿的男朋友在一起,和自己的女儿争风吃醋,江婉秋自己想想都觉得不可思议。

  但是那天,陈一龙将黄瓜吃了下去的样子,却已经深深的印入了江婉秋的脑海之中,使得这个美艳熟妇意识得到,自己的身体最深处的液体都给陈一龙吃到了,自己还不算是抢了自己女儿的男朋友么,同时,回响起陈一龙在自己的面前吃着黄瓜,一副意尤末尽的样子以后,美艳熟妇又觉得一阵异样的刺激,看着陈一龙毫不知情和将自己的液化粘着黄瓜吃进了肚子里,江婉秋就觉得陈一龙就像是直接在吃着自己的液体一样的,那种背德的刺激,却是用笔墨无法形容的。

  江婉秋知道,自己虽然因为那天晚上发生的事情,魂不守舍的,干起活来也觉得没有力气,但是江婉秋却知道,陈一龙在自己的心中已经变在了一个不可磨灭的印迹,自己的心中已经有了陈一龙的影子了,这几天,没有见着陈一龙,虽然因为心理有鬼,江婉秋不好请刘希媛将陈一龙请到这里来,但是内心深处,却是时不时的在想着,自己要如何才能再见到陈一龙。

  今天,江婉秋在这里闲得无事,所以想去学校游泳馆游泳,煅练一下身体,刚刚走到门口的时候,却看到陈一龙正匆匆的向着校门口走了过去,一时冲动之下,江婉秋终于出声喊住了陈一龙了,但是当她看到陈一龙正站在那里看着自己的时候,美艳熟妇却有些心虚了起来,自己喊住他干什么,难道自己要告诉自己末来的女女婿,说自己无时无刻的不在想着他么。

  陈一龙第一次去刘希媛家里,见到了她的母亲江婉秋的时候,就惊为天人,从那一刻开始,陈一龙就在做着自己能同时征服这母女两人,让这一对风情各异的美艳母女花,一起为自己服务的美梦。

  为了这个,陈一龙一直在努力着,凭着自己的相貌和得体的言行举止,陈一龙成功的让江婉秋接受了他成为自己女儿的女朋友的这个事实,然后,在那一天晚上,陈一龙将刘希媛变成少妇的时候,却又故意的发出了很大的声音,让江婉秋听到了自己和她的女儿在一起亲热的声音。

  临走的时候,陈一龙强行敲开了江婉秋的卧室,在他看到门口的地上的一片晶莹的湿迹以及一根黄瓜以后,陈一龙知道,这个美艳熟妇不但听了自己将她的女儿由少女变成少妇的全过程,而且还借着那声音,让美艳熟妇达到了一次快乐的顶峰,在这一刻,陈一龙知道,自己的计划距离成功也许只有一步之遥了。

  但是陈一龙却并没有趁热打铁,因为熟知女性心理的花丛浪子知道,女人和男人其实都是一样的心理,越是得不到的东西,越是好东西,所以,陈一龙便忍住了内心的冲动,这几天根本没有上江婉秋的家里去。

  现在看到江婉秋正站在夜色之中,神情有些扭捏的看着自己,陈一龙隐隐的猜到了这个美艳熟妇的心意了,嘴角不由的露出了几分坏坏的笑容,于是,陈一龙走到了江婉秋的身边,柔声的道:”

  阿姨,你好,好久没有见到你了,也好久没有吃到你做的饭菜了,我真的好想你。”

  听到陈龙竟然当着自己的面说出了好想自己的话来,江婉秋的第一反应就是陈一龙识破了自己的心思,芳心怦的一跳之下,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一下子有些发烫了起来,面对着陈一龙的直白,江婉秋只觉得一阵口干舌躁,纳纳的有些说不出话来,那样子,就像是一个怀春的少女突然间看到了自己暗恋的对象突然间出现在了自己的面前一样,有些手足无措了起来。

  陈一龙看到,随着美艳熟妇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涨红了起来,使得江婉秋看起来更加的妩媚可爱了起来,陈一龙心弦一动之下,决定不暂时不去找孙菲菲了,而是好好的挑逗一下这个美艳的熟妇,于是陈一龙深深的吸了一口气,顺着自己的话说了下去:”

  做的饭菜呀。”



一百六十七 泳池之江婉秋 二

  这样一来,陈一龙刚刚所说的最后一句话就变成了我好想你做的饭菜呀,虽然只增加了几个字,但是那意思,却千差万别了,完全变成了另外一种意思,江婉秋显然没有想到陈一龙说话的时候竟然来了一个大喘气,那意思完全不一样了,在心中微微松民一口气的同时,也感觉到了一丝淡淡和失落。

  江婉秋失落归失落,但是嘴上却不好说出来,于是,美艳熟妇只能是抬起头来,对着陈一龙嫣然一笑:”

  一龙,你也真是的,想要吃我做的饭菜,你打个电话来不就行了么,我们都这种关系了,你还有什么不好意思了么。”

  说到这里,江婉秋才突然间意识到,自己说的我们都这层关系了这句话实在有些暧昧的成分在里面,想到这些,美艳熟妇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变得更红了起来,刚刚抬起来了的头,又低了下来,几乎不敢和陈一龙的目光对视。

  但不敢看陈一龙归不敢看陈一龙,自己有些话可还必需得说,不然,这话如果让陈一龙误解了,那可就不太好了:”

  一龙,我的意思是,你和希媛都那样了,我都是你的准丈母娘娘了,我们就是一家人了,所以你不要见外,想吃什么,直接跟我说就可以了。”

  这话才一出口,江婉秋就着急了起来,自己说陈一龙和刘希媛关系都那样了是怎么样了,难道说,自己已经偷听了陈一龙将刘希媛从少女变成了少妇的整个过程么,可是,这样的话,江婉秋不好解释,也无从解释,想到自己在见到了陈一龙以后的心慌意乱和口不择言,美艳熟妇急得几乎连眼泪都要流出来了。

  陈一龙看到江婉秋如果一个做错了事情的孩子一样的站在自己的面前解释着什么,心中不由的乐开了花,陈一龙从江婉秋的表现之中,已经猜得出来,这个美艳熟妇对自己已经是有了异样的感觉了,又如何能不乐呢,但是陈一龙却知道,越是到了这个时候,自己越是急不得的,所以表面上却露出了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

  阿姨,我知道了,下次我想吃什么,一定会打电话给你的,哦,对了,阿姨,你提着个包是要干什么去呀。”

  听到陈一龙似乎并没有听出自己话里的语病,美艳熟妇不由的暗暗松了一口气,心情也平复了一些,现在听到陈一龙这样问自己,江婉秋又抬起了头来:”

  没什么,我想着好久没有煅练身体了,所以想去游泳,对了,一龙,你也提着个袋子,你要干什么去呀。”

  美艳熟妇一抬起头来,就看到了陈一龙手里提着的袋子,也随口问了那一句,陈一龙听到江婉秋问自己,心中不由的一跳,自己的袋子里可是放着一套夜行衣呀,虽然知道一套这个很衣说明不了什么问题,但是想到自己是去找孙菲菲再续鱼水之欢的,陈一龙却不由的有些心虚了起来。

  但陈一龙的脑子无疑是转得极快的人,想到了刚刚美艳熟妇说了她是去游泳的事情,又想到了这是一个可以让美艳熟妇零距离的接近自己的机会,陈一龙的嘴角不由的露出了几分坏坏的笑容:”

  阿姨,怎么这么巧呀,我也是要去游泳的,那不正好么,走,我们一起去吧。”

  听到陈一龙这样一说,江婉秋的心中不由的一跳,但是她可没想陈一龙只是临时起意的,只是想着自己和自己末来的女婿一起去游泳,究竟合适不合适,但是当她看到陈一龙正一脸诚恳的看着自己的时候,心中一跳之下,竟然鬼使神差一样的点了点头。

  当下,两人人一齐向着学校边上的游泳馆走了过去,江婉秋正有些魂不守舍的,根没没有意识到,刚刚自己看到陈一龙的时候,陈一龙是向着校外走去的,而游泳馆却在学校里面,这等于和陈一龙的方向是背道而驰了。

  陈一龙换上了游泳裤,走出了男更衣室,脸上不由的露出了一丝坏笑,这坐游泳馆是学校内部开的,自己因为喜欢煅练,一直有一套游泳衣放在更衣室里,要不然,自己没有衣服换,说不定会给江婉秋看出自己是在那里欺骗她,从而暴露出自己的狼子野心呢。

  突然间,陈一龙只觉得一阵香风从身边传来,美艳熟妇的声音,也在耳边响了起来:”

  一龙,走吧。”

  陈一龙转过头来,看了看江婉秋,在看到这个美艳熟妇一身泳装风情万种的站在了自己的身边的时候,陈一龙眼前突然间为之一亮,鼻子一热之下,似乎有一股温热的液体,就要夺鼻而出了。

  江婉秋穿了一件绿色的连体式游泳衣,手指粗细的系带,挂在了她的香肩之上,使得她天鹅一样的脖子以及一大片雪白的胸部展现在了外面,看得陈一龙不由的一阵口干舌躁。

  从更衣室出来之前,都是要淋一下,将身体洗干净,以免得将细菌带入游泳池的,而江婉秋显然也已经洗过了,现在她的露在了外面的肌肤,布满了黄豆大小的水珠,看起来别有一番撩人的风情。

  陈一龙看到,水珠附在了美艳熟妇的肌肤之上,看起来晶莹剔透,而水珠又更衬托出美艳熟妇的肌肤是那么的光滑,那么的细腻,那么的充满了弹性,这样的肌肤,紧致而又柔顺,根本不像是四十多岁的妇人的,反倒像是一个十七八岁的少女的。

  一对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玉女峰,在巴掌大小的布片的包裹之下,看起来结实而均称,大片雪白的玉女峰的肌肤露在了外面,看起来别有一番撩人的风情。

  由于游泳衣已经湿透了,所以薄薄的布料,在灯光的照射之下,变得几乎透明了起来,使得正在游泳衣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玉女峰的肌肤,在陈一龙的面前若隐若现了起来,而这种感觉,却又和将玉女峰完全的暴露在陈一龙的面前不一样,因为这样的若隐若现,却给了陈一龙更大的瑕想空间,让陈一龙更觉得刺激。

  紧身的游泳衣,将玉女峰紧紧的包裹着,在游泳衣的挤压之下,玉女峰贴在了一起,而在两坐山峰之间,却形成了一条迷人而深邃的深沟,此刻,似乎还有一股淡淡的乳香味正从那里散发了出来,看到这香艳的一幕,陈一龙突然间恨不得自己能马上变成附着在了美艳熟妇胸部娇嫩的肌肤之上的一颗水珠,因为只有那样,自己才可以真实的体会到美艳熟妇玉女峰上结实而紧致的,弹性而又温热的肌肤给自己带来的刺激。

  平坦的小腹,盈盈一握的腰身,较好的连接着美艳熟妇的上半身和下半身,而纤细的腰身也起到了画龙点睛的效果,使得这个美艳熟妇的身材衬托得曼妙无比,风情万种。

  平坦而结实的小腹向下,却是一个倒三角形,那个地方,自然就是美艳熟妇的两腿之间最神秘也是最性感的部位了,就是那个倒三角形,成为了男人最渴望也是最想要去亲吻,去征服的部位,在游泳衣的包裹之下,那里纤毫毕现,看得陈一龙的喉节都不由的滚动了一下。

  在倒三角的底端,微微的隆了起来,在游泳衣的包裹之下,看起来是那么的丰腴,那么的饱满,如同一个香喷喷的肉包子一样,正在散发着腾腾的热气,诱惑着陈一龙的神色。

  陈一龙觉得,世界上最好的画师,也不一定能画出女人的两腿之间的小骚穴的优美风景来,因为笔是死的,又怎么能撩起男人最原始的征服欲望呢,陈一龙认为,世界上最伟大的文学家,也不能用笔墨形容出女性的两腿之间的美妙风景来,因为文字是枯躁的,又怎么能风情万种呢。

  小小和布片,还没有一个巴掌大,包裹在了美艳熟妇的两腿之间丰腴而肥美的小骚穴上,就边江婉秋的腹股沟都露了出来,看着那个地方,陈一龙甚至都在邪恶的想着,如果那布片再小一点,会不会连美艳熟妇的阴毛都包裹不住呢。

  看着美艳熟妇的两腿之间正在游泳衣紧紧包裹之下的丰腴而肥美的小骚穴,陈一龙一边狂咽着口水,一边在心中想着,如果自己能亲身体会一下那个人类生命的起源地的美妙风景,自己究竟能不能保持一颗平常心呢。

  一股股的女性身体深处特有的气息,混合着淡淡的体香冲入了陈一龙的鼻子里面,刺激着陈一龙的神经,让陈一龙觉得,自己的全身的血液都在向着自己的大鸡巴集中了起来,费了好大的劲,陈一龙才将那股冲动给压制了下去,没有让自己的大鸡巴抬起头来,从而在美艳熟妇的面前出丑,纤细的腰身下面,突然间向后扩张了开来,那个地方,却正是美艳熟妇在游泳裤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结实的大屁股,虽然已经是四十多岁的妇人了,但是江婉秋的大屁股,看起来却一点没的下垂的样子,反而如同青春少女般的浑圆挺翘,而且,和表面少女的比起来,更加的成熟妩媚,绝对是一个绝世的美臀。



一百六十八 泳池之江婉秋 三

  巴掌大小的布片,自然不能将江婉秋的硕大的美臀给完全的包裹起来,从而使得江婉秋的大片雪白的臀部肌肤暴露在了空气之中,在游泳馆的灯光的照射之下,竟然白得有些晃眼。

  由于游泳衣淡迹了,所以,游泳衣如同江婉秋的第二层肌肤一样的紧紧的包裹在了她的美臀之上,将她的美臀的浑圆而挺翘的轮廓,在陈一龙的面前尽情的展现了出来,不但如此,游泳衣还顺着美艳熟妇两片肥厚的臀肉,向里陷了进去,使得她的臀沟,在陈一龙的面前散发着诱惑的气息。

  一双玉腿,因为站在那里,肌肉的线条也展现了出来,那种线条感,充满了一种诱惑的气息,而雪白如绸的肌肤,更给江婉秋的大腿增加了几分撩人的风情。

  双腿微并,从陈一龙的位置看过去,两条结实而弹性的玉腿严丝合缝的贴在了一起,中间连个纸片也插不进去,再结合着她腿部肌肉的线条,陈一龙毫不犹豫,就是百练金刚,在这样的美腿的夹击之下,也得很快就乖乖的交货了。

  这个美艳熟妇,虽然四十多岁了,但是那游泳衣如同第二层肌肤一样的紧紧包裹在了她玲珑剔透的身体上,使得陈一龙知道,这个美艳熟妇不但有着少女的青春曼妙的身材,还有着成熟美妇的万种风情,而且,这两种气质在她的身上完美的结合在了一起,绝对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尤物。

  陈一龙在看着江婉秋,江婉秋又何尝不是在看着陈一龙,因为想到了那天陈一龙在将自己的女儿搞得欲仙欲死的时候,自己的女儿连喊着陈一龙的鸡巴好大,所以,江婉秋一出来以后,便睁大了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向着陈一龙的跨部看了过去。

  陈一龙穿的是一件紧身泳裤,那黑色的注视如同第二层肌肤一样的包裹在了陈一龙的跨部,自然也将陈一龙的大鸡巴的开关,在美艳熟妇的面前尽情的勾勒了出来。

  看到陈一龙的跨部的时候,美艳熟妇不由的芳心怦的一跳,呀,好大呀,怪不得希媛初经人事就连喊他的大鸡巴好大呢,看看,那里还没有硬起来,就那么大了,如果硬起来的话,那还不让人吃惊么。

  想到这些,江婉秋不由的又想起了自己的女儿那天晚上在陈一龙身下浪叫连天的情景来了,想到这些,美艳熟妇只觉得一阵的口干舌躁,连两腿之间正在游泳衣紧紧地包裹之下的丰腴而肥美的小骚穴里,也变得酥痒了起来:”

  一龙的大鸡巴这么大,真不知道,如果这样的大鸡巴插入到我的身体里没,以我已经十多年没有给男人碰过的小骚穴,会不会容纳得了呢,会不会如希媛结束了少女生涯时那么疼痛呢。”

  两人相互打量着,虽然都从对方的眼里看出了对方眼神中的一丝异样,但是谁都没有说破,过了好一会儿,江婉秋才跟回过了神来一样的,对着陈一龙嫣然一笑:”

  一龙,走,我们别愣在这里了,去运动一下吧。”

  说到这里,江婉秋睁大了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深深的看了陈一龙一眼,转身向着泳池边上走了过去,江婉秋这一转身,却将她的一个正在泳装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美殿展现在了陈一龙的眼前。

  陈一龙看到,在泳装的束缚之下,江婉秋的美殿看起来是那么的浑圆而挺翘,充满了一种弹性的感觉,虽然已经是四十多岁的人了,但是这个美艳熟妇的美殿却一点也没有下垂的痕迹,看起来是那么的结实而饱满,就如同一个熟透了的苹果一样的,正等着有心人去采摘呢。

  黑色的泳装紧紧的包裹在美艳熟妇的美殿之上,如同她的第二肌肤一样的,将她优美的殿形尽情的勾勒了出来,在灯光的照射之下,两片肥厚的殿肉上还微微发着光,看起来别有一番撩人的气息,想到自己等一会儿也许就可以尽情的欣赏到江婉秋的美殿,陈一龙的嘴解不由的露出了几分坏坏的笑容。

  来到泳池边上,看着那一汪绿绿的水,江婉秋的嘴里不由的发出了一声欢呼,一个鱼跃,只听得一阵水声响起,这个美艳熟妇如同一只美人鱼一样的跃入了水中。

  水凉凉的,江婉秋的心却是热热的,今天的江婉秋自己也说不清楚是怎么一回事,反正就是特别的兴奋,到了水里以后,那有些发凉的水不但没有让她和热情有丝毫的消退,相反的,反而使得她的心更热了起来,江婉秋甚至都能感觉得到,自己的心似乎又回到了年青时代。

  一会儿蛙泳,一会儿蝶泳,一会而却又仰面向上,随意的由自己的身体浮在水面上,享受着那种碧波荡漾的感觉,一会儿却又如同一只小鱼一样,将整个身体都潜入水中,那优美的姿势,若不是因为现在天色已晚,也不知会惹来多少妒忌而惊艳的目光呢。

  在水里尽情的嬉戏了一会儿,江婉秋却感觉到有些不对头了起来,抹了一把俏脸上的水迹,江婉秋却看到,陈一龙正蹲在泳池的边上,在那里看着自己,虽然手也在水里轻轻的撩动着,但是却没有半分想要下水的意思。

  看到陈一龙的样子,江婉秋不由的奇怪了起来,这个陈一龙,不是说要游泳么,怎么到了现在都不下水呀,想到这里,江婉秋来到了水池的边上。

  游泳池分为浅水区和深水区,刚刚江婉秋跳入的是深水区,而现在来到了陈一龙的边上,这个美艳熟妇就在浅水区了,因为站了起来的缘故,就使得这个风情万种的美艳熟妇除了膝盖以下的部位浸在了水里以外,大半个身体却浮在了水面之外,也就是说,她的大半个身体都离开了水面,展现在了陈一龙的面前。

  由于刚刚从水里出来,这个美艳熟妇的脸上湿湿的,晶莹的水珠,浮在了她那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更衬托出她的弹指可破的俏脸晶莹剔透,美艳得不可方物。

  被水湿透了的泳装,如同江婉秋的第二层肌肤一样的紧紧的包裹在了她的身上,使得她的身体充满了一种诱人的味道,在泳装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弹性的玉女峰,更是呼之欲出,让人看了以后忍不住会暗暗的咽一口口水。

  平坦的小腹,在泳装的包裹之下,看起来平坦而充满了撩人的气息,透过湿透了的泳装,陈一龙甚至都可以清楚和看得到泳装之下光滑如玉的肌肤。

  两条玉腿上也挂满了水珠,使得她的玉腿看起来十分的撩人,这个如同贵妃出浴的美艳熟妇,那玲珑剔透的身材,就算是不做任何的动作,不带任何的表情,都可以对男人有一百二十分的杀伤力。

  本来,陈一龙还想要借着这个机会欣赏一下美艳熟妇的两退之间的美妙风景的,但是现在的陈一龙是站在了泳池的边上,身上只有一条泳裤,在看到江婉秋以后,陈一龙就感觉到,自己全身的血液,都在向着自己的身体集中了起来,所以,陈一龙放弃了这个打算。

  因为陈一龙知道,那种湿身诱惑,一定会使得美艳熟妇的两退之间的美妙风景纤毫毕现,而自己本来就有些蠢蠢欲动了起来,如果自己再看到了江婉秋的两退之间让人鼻血横流的风景的话,陈一龙可不敢保证自己会不会一柱擎天了。

  而只穿着泳裤的陈一龙知道,如此近距离的美艳熟妇,只要自己有一柱擎天的迹象,那肯定是逃不过美艳熟妇的眼睛的,那样,自己可就将自己的狼子野心都暴露在了江婉秋的面前了,陈一龙可不想干那种事情。

  江婉秋抹了一把脸上的水迹,看着站在泳池边上的陈一龙:”

  一龙,怎么了,怎么不下水呀,你看看,这里的水多好呀,不好来玩玩,那可真的是太浪费了。”

  陈一龙苦笑了一声,有些不好意思的搔了搔脑袋,红着脸对正一脸期待的站在水里看着自己的江婉秋道:”

  阿姨,不好意思,我,我不,不会游泳。”

  江婉秋微微一愣,但马上的,就如同听到了这个世界上最好听的笑话一样的格格的笑了起来,而江婉秋这一笑,她的一对正在泳装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玉女峰就不可遏制的颤抖了起来,真可谓是花枝乱颤,看得陈一龙是邪火上升,真的恨不得就在这里将这个美艳熟妇给压在身下,就地正法了。



一百六十九 泳池之江婉秋 四

  江婉秋自然没有想到,刚刚遇到自己,说是要到游泳馆游泳的陈一龙,竟然不会游泳,一时间不由的大笑了起来,在笑声中,江婉秋却看到,陈一龙的目光,似乎正对着自己的一对正在泳装的紧紧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正随着自己的笑声而颤抖了起来的玉女峰打量了起来,看到这里,江婉秋的笑声不由的一敛。

  陈一龙正在目测着美艳熟妇的玉女峰颤抖着的弹力值,却突然间听到江婉秋停下了笑声,心儿一跳之下,陈一龙有些不自然的就想要将目光从江婉秋的饱满和弹性上收回目光来。

  但是陈一龙却看到,美艳熟妇正睁大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表情有些古怪的看着自己,但是阅女无数的陈一龙,却看得出来,江婉秋虽然发现了自己的举动,脸上表情也有些古怪,但是却绝对不是责怪自己的意思,那样子,那样子好像有点被意中人看着以后害羞的样子。

  同时,陈一龙看到,江婉秋也不知是有意还是无心,竟然将自己的胸脯挺了起来,而这样一来,就使得这个美艳熟妇的一对正在泳装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玉女峰,在自己的面前更加的突出了出来。

  这个时候的陈一龙甚至都可以清楚的看到,随着美艳熟妇将自己的胸脯挺了起来以后,在泳衣之上都清楚的看到了两粒如米粒大小的突起,这突起是什么,陈一龙自然知道是怎么形成的了,看到那两粒如米粒大小的突起,陈一龙却突然间想起了两颗红得诱人的,正在散发着诱人的香气的樱桃来了,想到这些,陈一龙情不自禁的暗暗咽了一口口水。

  “一龙,你刚刚不是说你是来游泳馆煅练的么,怎么的,搞了半天,你还不会游泳呀,真是笑死我了,那你说说,你来游泳馆怎么煅练的呀。”

  江婉秋自己也搞不清楚是怎么回事,和陈一龙在一起的时候,心态似乎都年青了十多岁,和陈一龙说这话的时候,充满了一种女性的娇嗔,一点也看不出做为末来丈母娘的威严来。

  陈一龙苦着个脸,一边用眼角的余光在自己末来丈母娘的一对正在泳装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玉女峰上吃着豆腐,一边故做不好意思的道:”

  阿姨,你就别笑话我了,以前我都是和朋友来的,他们会教我,会保护我呀,可是,可是今天。”

  江婉秋娇嗔的白了陈一龙一眼:”

  一龙,你看你,你和你的朋友来,他们就可以教你保护你,和我来,我就教不了你,保护不了你了对不对呀,阿姨还不信了,你朋友不在,我就不能教你保护你么,下来,有我在,不要担心。”

  陈一龙看了看江婉秋站在那里的俏生生的样子,英俊的脸上不由的露出了几分犹豫的神色:”

  阿姨,这样不好吧,陈一龙的嘴里虽然说着不好,但是那脸上给人的感觉却是有几分不相信江婉秋的技术一样的。”

  看到陈一龙一脸的不信任自己的样子,江婉秋这个本来是文静而又有修养的美艳熟妇,却不知怎么的给陈一龙的话激起了几分好胜之心,在这种情况之下,江婉秋不由的瞪了陈一龙一眼,有些没好气的道:”

  一龙下来,我教你保护你,我还不信了,你朋友不在,你就连水都不敢下了。”

  陈一龙看到江婉秋似乎有些生气的样子,似乎不敢再说什么了,犹豫了一下以后,陈一龙试探着走进了水里,江婉秋看到陈一龙真的下水来了,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不由的露出了几分得意的目光,只是,正处在得意的美艳熟妇,根本没有发现陈一龙下水的时候,嘴角露出来的一丝若有若无的阴谋得逞的阴笑。

  江婉秋忘记了,陈一龙可是特种兵出身呀,身为特种兵,洇渡那可是必修课目之一,身为特种兵出身的陈一龙又怎么可能不会游泳呢。

  而陈一龙之所以会做出那种可怜的样子,是因为他在看到了江婉秋如同一只美人鱼一样的在游泳池里游着的时候临时起意的。

  因为江婉秋的技术太好了,陈一龙如果自己也暴露出来技术很好的话,那最多也就是两个人游一会儿泳,也许什么都不会发生的,而陈一龙放弃了去找其他的美女的计划,和江婉秋来到游泳馆里,目的当然不只是为了只和江婉秋游游泳那么简单的。

  所以,陈一龙做出了一副不会游泳的样子,目的就是想让江婉秋在看不惯自己不会游泳以后,而主动的提出来想要教自己游泳,而这样一来,两人的身体就不可避免的会产生接触,陈一龙自然就有机会了,现在看到美艳熟妇果然上了自己的当,陈一龙的嘴角又怎么可能不出现那种阴谋得逞的阴笑呢。

  站在水里,水也只打到了陈一龙的膝盖以下的地方,但是陈一龙却畏畏缩缩的,一步一迟疑的向着江婉秋走了过去,将一个不会游泳的人的心太举止,学了个十成十,陈一龙现在都有些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不会游泳了。

  在快要走到江婉秋的身边的时候,陈一龙却突然间哎呦了一声,一个身体也如同掌握不住重心一样的,直直的向着江婉秋的身前倒了过去,江婉秋心中一惊,刚想伸手去扶,但是在水中行动不便,再加上陈一龙距离江婉秋又有些远,所以她并没有扶住陈一龙,好在陈一龙伸手过人,及时的伸出了双手,撑在了泳池里,将自己的身体固定了起来。

  这一次,倒不是陈一龙在故意做秀,而是因为陈一龙下水以后,随着身体越来越靠近江婉秋,陈一龙感觉到,江婉秋的一对正在泳装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玉女峰,在自己的面前就变得越来越大了起来。

  陈一龙看到,湿透了的泳装贴在了美艳熟妇如乳鸽一样的胸脯之上,使得下面光滑如玉,洁白如雪的肌肤,在自己的面前变得若隐若现了起来,而且,随着自己越来越靠近了美艳熟妇的身体,她泳衣上的那两颗如同米粒大小的突起,也变得越来越明显了起来。

  这个时候的陈一龙不知怎么的,突然间想起了那天晚上,自己在将刘希媛从少女变成少妇以后,敲开了美艳熟妇的房门而看到的美艳熟妇的表情来了。

  想到这些,陈一龙有些魂不守舍了起来,再加上游泳池的底部本来就光滑得很,所以陈一龙一个不小心之下,竟然滑了一下,从而使得他从江婉秋的身边扑了下去,在江婉秋的面前出了一个大丑。

  陈一龙脸皮再厚,到了现在也是禁不住老脸微微一红,挣扎着手上微微一用劲,陈一龙就想要爬起来,但是无意之间一抬头,陈一龙却突然间觉得鼻子一热,一个身体也一下子僵在了那里。

  陈一龙四肢着地,一个头正好就打到了江婉秋的腰际,而这一弯下身体来,陈一龙的头又正好凑到了江婉秋的两退之间,无意间一抬起头来,陈一龙就看到,美艳熟妇的两退之间的风景,就在自己鼻尖五公分以外的地方。

  陈一龙看到,黑色的泳装,从美艳熟妇的大退根部开始,向下收缩着,在她的两退之间形成了一个迷人的倒三角形,而在三角形的底端,突然间隆起了起来,正在那里散发着诱人的香气,诱惑着自己的眼球。

  在泳衣的包裹之下,那个倒三角的底湍看起来是那么的丰腴而肥美,就如同一个熟透了的桃子一样,迷人而多汁,让人看了以后,会生出一股恨不得能扑上去,在那个地方狠狠的咬上一口的冲动来。

  湿透了的泳装,贴在了她的两退之间,使得下面雪白的肌肤,也在陈一龙的面前变得若隐若现了起来,而在黑色和白色之间,陈一龙还可以看得到一团杂乱的细线。

  那肯定是美艳熟妇的毛发了,陈一龙看到这里,脑海中电光火石的一闪,就肯定了那团杂乱无章的细线是什么了,想到自己竟然隔着泳裤看到了美艳熟妇的只有她老公才可以欣赏的毛发,陈一龙有些口干舌躁了起来。

  这个时候的陈一龙,突然间想起了门后那一片醒目的湿迹,想起了黄瓜上的那晶莹透亮的液体,想到这些,陈一龙感觉到,自己的身体的某个部位,一下子变得坚硬如铁了起来。



一百七十 泳池之江婉秋 五

  急中生智之下,陈一龙连忙装着支持不住自己的样子,扑的一声跃进了水里,冰冷的水一浸,陈一龙只觉得头脑一清,欲望也一下子消退了起来。

  这件事情说起来很长,但是只是发生在了电光火石之间,江婉秋可没有想到,在这电光火石之间,陈一龙竟然看到了连自己的老公也不经常看到的自己的两退之间的毛发,看到陈一龙的样子以后,江婉秋将陈一龙不会游泳的慌话信了个十成十。

  江婉秋更没有想到,陈一龙之所以会将自己的身体浸入到冰冷的池水之中,就是为了消退他在看到了自己的两退之间的无限风光以后而升起来的欲望,看到陈一龙跌入了水中以后,在水里扑腾的样子,美艳熟妇忍着笑,将陈一龙从水里给扶了起来。

  两人来到深水区,江婉秋看到陈一龙在水已经淹过了他的脖子以后,变得更惊慌了起来以后,不由的嫣然一笑:”

  一龙,不要害怕,人的身体的比重比水轻,人是可以浮在水面上的,你放松,不要紧张,对,慢慢的,现在,我要将你托起来了,一边说着,江婉秋一边将手伸到了陈一龙的小腹,将陈一龙的身体平托在了水面之上,”

  江婉秋不愧是个好老师,不停的在陈一龙的耳边说着游泳的动作要领,指导着陈一龙应该怎么呼吸,怎么换气,又怎么动作。

  但是让江婉秋没有想到的是,陈一龙此刻虽然正在按着她所说的做做,但是却连她讲的一个字都没有听进去,陈一龙现在的感觉,都集中在了江婉秋托在了自己的小腹的小手之上。

  陈一龙感觉到,江婉秋的小手,在冰冷的池水之中,竟然还是那么的温热,那种温暖的感觉,让陈一龙的心中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受用。

  而同时,陈一龙也能感觉得到,美艳熟妇的小手,就在自己的小腹之下,距离自己蠢蠢欲动的家伙,也不过一步之遥了,想到这些,陈一龙的嘴角又一次的露出了几分坏坏的笑容。

  抓住一个机会,陈一龙的身体猛的一动,就听得江婉秋哎呦了一声,一个身体跟掌握不住平衡一样的,江婉秋不愧是游泳老手,虽然不知道陈一龙出了什么状况,但是经验却使得她的手下意识的一滑。

  而陈一龙则在水里扑腾着,一双手看似毫无目的的挥舞着,但是陈一龙的心中却清楚,自己这样做的目的,是看着了美艳熟妇的一对正在泳装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玉女峰。

  在感觉到陈一龙出了状况以后,江婉秋一门心思的想着是如何的保护陈一龙,从而尽到自己一个游泳教练的职责,但是马上的,江婉秋却感觉到有些不对头了起来。

  因为江婉秋感觉到,随着陈一龙的手挥舞着,陈一龙的手背,似乎有意无意的在自己的一对正在泳衣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玉女峰上碰了一下。

  一开始,江婉秋还以为是陈一龙手忙脚乱的情况之下无意做出来的举动,但是马上的,江婉秋感觉到,陈一龙的手,几乎每舞动一下,都要在自己的胸脯之上吃一下豆腐。

  那种火热的气息,透过泳装,传到了江婉秋的胸脯娇嫩的肌肤之上,刺激着她的神经,使得这个美艳熟妇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不由的变得有些红润了起来。

  而同时,美艳熟妇想到,此刻竟然有一个男人,正在自己已经有多年没有给人抚摸过的小兔子上挑逗着,而这个男人还是自己的末来女婿,一种背德的异样刺激涌上了江婉秋的神经,使得这个美艳熟妇感觉到,自己在这种刺激之下,两退之间都变得酥痒了起来。

  第一次给一个还是自己末来女婿的自己丈夫以外的男人挤压着自己的玉女峰,美艳熟妇只觉得心中一阵荡漾,那种挤压着的快感,使得美艳熟妇的心不由的怦怦直跳了起来。

  陈一龙一开始只是试探性的在江婉秋的一对正在泳装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玉女峰上挑逗着,一边感受着那种温热而弹性的感觉,陈一龙一边用眼角的余光打量着江婉秋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观察着自己末来的丈母娘在受到了自己的挑逗以后,会是一种什么样的反应。

  看到江婉秋似乎并不抗拒自己的挑逗以后,陈一龙的胆子渐渐的大了起来,手上也不停的加大了力度,现在的陈一龙感觉得出来,自己末来丈母娘的丰满而结实的小兔子,已经开始在自己的手掌的挤压之下,正在慢慢的变幻着形状。

  而此刻的陈一龙看到,江婉秋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不但没有因为受到了自己的不法侵犯而露出生气的表情,相反的,她的俏脸上还泛起了两片红潮,使得这个风情万种的美艳熟妇,变得更加的妩媚动人了起来,想到自己刚刚看到的美艳熟妇的两退之间杂乱无章的细线,想到自己的挑逗不但没有让美艳熟妇感觉到反感,反而露出了一丝享受的表情来,陈一龙只觉得心中的邪火一下子窜了起来,在用眼角的余光看了一下泳池的四周,看到泳池里只有几个人,而且都在边上低声谈笑,并没有人注意到这里的情景以后,陈一龙的胆子一下子大了起来。

  在这种情况之下,陈一龙也不知哪里来的勇气,在江婉秋还没有来得及反应的时候,突然间一把握住了江婉秋的一对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玉女峰,在手里狠狠的揉捏了起来。

  正在享受着自己的小兔子受到了自己末来的女婿的充满男性火热气息的大手的挤压带来的快感的美艳熟妇没有想到,陈一龙的胆子竟然这么大,将自己的玉女峰抓在手里揉捏了起来。

  心中微微一惊之下,美艳熟妇就想要挣扎,但是她却没有想到,自己的手才一动,就碰到了一根坚硬而火热的东西,身为过来人的江婉秋自然知道那东西是什么了,身体有些发软了起来,这个时候的江婉秋,突然间想起了那天晚上,想起了自己的女儿在陈一龙的身下辗转呻吟着从少女变成了少妇时传入到了自己的耳朵里的声音,想到这些,美艳熟妇有些茫然了起来,身体也有些发软了。

  一方面,江婉秋觉得陈一龙是自己末来的女婿,而现在自己却和陈一龙以一种暧昧的姿势在一起,那种禁忌的刺激,让这个美艳熟妇感觉到了一种如同犯罪一样的罪恶。

  变成而同时,自从那天听到了陈一龙将自己的女儿由少女变成少妇的声音以后,美艳熟妇的耳边却又时不时的能回响起自己的女儿说陈一龙好大好粗的媚到了骨子里的呻吟声,每每想到这些,江婉秋就觉得身体里躁动不已。

  如果江婉秋那天忍住了诱惑,没有隔着房门,一边听着自己女儿和陈一龙大战时的声音,一边自己安慰着自己,也许现在在感觉到了陈一龙主动的勾引自己以后,江婉秋肯定会一巴掌拍过去,同时怒斥陈一龙的下流行为。

  但是那天带给江婉秋的刺激实在是太深了,使得这个美艳熟妇在心中已经打开了一道缺口,欲望的火花一旦点燃,而且江婉秋又是一个狼虎年纪的妇人,那火花只有越燃越旺,却绝没有熄灭的道理。

  虽然手上已经感觉到了坚硬火热的气息,心中也知道陈一龙起了邪火,但是美艳熟妇却根有些舍不得那种刺激一样的,手还停在了坚硬和火热之上,甚至连对陈一龙正抓着自己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玉女峰,使得自己的玉女峰正在变幻着形状的手也不闻不问了起来。

  “阿姨,我爱你,我真的爱你,你相信我,我也知道你爱我的,不是么,阿姨。”

  陈一龙一边感受着手里的丰盈和饱满,一边在美艳熟妇的耳边喃喃的道。


上一篇: 都市风月161-165

下一篇: 都市风月171-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