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绝品

山村美色之韦小宝141-145

fu44.pw2014-09-24 17:25:49绝品邪少


141 去我老公房间……

  此时的婷美早已经放下了手中的碗筷和酒杯,不省人事的婷美躺在座椅上轻轻闭上了眼睛。

  肉色丝袜紧紧包裹着的那条纤细的美、腿在灯光的照耀下分外的矫情迷人。

  成熟的芳香混合着酒香不断迎面而来。

  还好那韦小宝还保持着五分清醒,向来酒量就很是不错的韦小宝终于还是战胜了婷美。

  瞥头仔细欣赏着婷美那浑、圆挺翘的臀-部,臀部的曲线在那西装套裙的映衬下显得丰、满而不失性-感。

  成熟美妇婷美那一头金黄色的长发此时披散在双肩,额头的秀发将她那双水亮亮的晶莹大眼睛遮掩下来,一丝丝的酒香味儿彷如也从她那束秀发之中飘散而出。

  为了确定婷美是否已经完全醉了,韦小宝轻轻的再次将椅子与婷美的椅子挪动到了一块儿。

  伸手韦小宝便轻轻的放在了婷美那香肩上,轻轻的问道:“美姨,你醉了,我送你回房间吧。”

  婷美感受到了韦小宝的男性呼吸与那双大手放在自己的双肩,轻轻挣开眼睛,眼神有些凌乱涣散,吞吐道:“好好好,小宝,我实在是走不动了,你先帮我将桌子收拾下放厨房吧,我明天再洗。”

  “好吧,美姨,你就在这里坐坐,我一会就好。”

  韦小宝没有推辞,说完这话韦小宝将头伸了过去亲亲在婷美那美艳的脸蛋儿上一亲,虽然没有亲到那香艳的嘴唇,但是韦小宝还是很满意了。

  “真香。”

  婷美似乎很是生气,但是也没多说什么,只是嗔了一声:“臭小子占我便宜,看到姑奶奶喝醉了就占阿姨便宜。”

  “嘿嘿,美人儿,先不要着急,你不是说了今晚会将你的身体给我的吗?怎么还在乎这个呢?我先去收拾桌子,很快就送你回房间。”

  韦小宝连连坏笑着站起了身子开始忙碌了起来。

  虽然韦小宝还保持着五分清醒,但是走起路来同样的还是跌跌撞撞的了。一气之下那韦小宝停下了手中的工作。

  这个时候也就显现出了控物大法的妙处了。

  随着体内真气的运转,控物大法已经开始运行,体内的精神念力已经与桌子上的碗筷和酒杯下达了指令。

  万物本就存在着各种的法则与声波,控物大法的奥义则是在于提高自身的真气的同时,让自身的真气灵力与万物的声波融合,达到控物万物的目的,也就是说万物皆有灵性,领悟万物的奥义与自身真气融合控物万物的运行,这既是控物大法的精髓之处。

  下一刻,不可思议的一幕出现了,餐桌上的东西开始自行的飞动了起来向着厨房而去。

  很快的碗筷便自动收好了起来。而这个时候那婷美已经再次闭上了双眼轻轻攀附在了餐桌上,她自然是没有见到刚才的盛景了。

  再次站着来到了婷美的身旁,韦小宝轻轻摇醒了婷美:“美姨,我收拾好碗筷了,我们回房间吧。”

  “嗯,好的,小宝。”

  婷美点点头便接着躺在了韦小宝的肩膀上。”

  被这么一个熟妇靠在肩上,韦小宝心理可是兴奋极了,不过看这熟妇走路是走不动了,干脆的韦小宝伸手蹲下便将那婷美给抱了起来。

  一手揽着婷美的腰肢,一手抱着婷美那挺翘的大屁、股。

  婷美的那西装短裙很薄,而且那质量绝对是上等材质而制造的,放在上面感觉光滑极了,里面的肉色丝袜的依稀可以感受道。

  “美姨,你和你老公的卧室在哪里?我现在就抱着你去房间。”

  韦小宝是问的她和老公的房间,这间三层楼的小别墅卧室自然不少了,所以韦小宝便问起了婷美和她老公的房间,能够在如此一个艳丽性、感的美熟妇和她老公的床上一起缠缠绵绵,的确是很难能可贵的事情。

  看到那婷美在自己的怀里还是什么也没说,只是轻轻仰头:“嗯”了一声,那韦小宝便再次的问了一声。

  “在二楼最左边的那件屋子。”

  婷美这下似乎是听懂了韦小宝的话。

  轻轻的抱着婷美,韦小宝慢慢向着楼上走去,沿着;路线韦小宝很快的便将那婷美给抱进了屋子。

  一进屋子韦小宝便关了门,这间屋子的确是婷美和她老公所住的房间,因为在房间了韦小宝还发现了桌子上面的一个烟灰缸。

  而且凭着超级敏锐的嗅觉韦小宝也隐约闻到了男人和女人的味道。

  进了卧室韦小宝便将婷美轻轻的放在了床上,由于天气很热的原因,所以韦小宝接着开了空调,房间的温度很快凉爽了起来。

  美熟妇一躺在那床上便分开双腿睡了起来。

  原本的衬衣上面领口处扣子就送了,此时的那胸口下面包裹着那对高耸入云的雪球的文胸已经大半部分都浮现在了韦小宝的眼帘。

  文胸下面那对雪球也白花花的一部分显现了出来。韦小宝真是恨不得便上去狠狠抓上婷美几把,但是韦小宝还是没有那么做,毕竟他现在可是不急,如今的婷美都已经是不省人事了,那也就意味着今晚的自己是可以对她为所欲为了,所以现在的韦小宝是不着急、他可是有的是时间。

  婷美平躺在床上,那双腿张开着,从那双腿之间眺望进去,里面的双腿之间依稀可见,只是那双腿之间被肉色丝袜给紧紧的包裹着,韦小宝只能看到她的那双腿之间的丝袜裆、部和那里面隐约可见的丁字蕾丝小裤。

  “妈的,原来这女人这么性、感呀,还穿丁字裤呢。”

  韦小宝心理暗暗骂了一声,这才轻轻收回了视线坐在了床上,而此时的那婷美似乎更加的不省人事了,倒在那床上似乎已经睡着了起来,鼻息之间均匀的呼吸声不断传了出来。

  美熟妇的呼吸声很好听,均匀而轻柔,每一次的呼吸之间她的那胸前高高隆起的山峰就会轻轻地跳动一翻,那美景可是吸引人极了。

  韦小宝这一世来品尝过的女人也不少,可是像此时婷美这种豪门的女熟妇他可还是第一次如此亲密接触呢。婷美与春水村那些美妇们可还是有着很大的区别不同的。



142 酒醉后的代价

  为了再确定婷美是否真的是已经不醒人事了,那韦小宝接着轻轻再次叫了婷美几声。

  “美姨,你醒醒啊,醒醒啊,美姨。”

  “嗯、别吵、”婷美小手轻轻一个舞动,划出一道绚丽的曲线又翻了一翻身子侧着睡在了床、上。

  感觉到婷美是真的完全醉了,那韦小宝现在胆子也更加大了起来。

  将自己的鞋子脱下随即韦小宝上了床。轻轻的盘腿坐在了婷美的那双美足之前。

  韦小宝抬手将婷美的那双脚轻轻握在了手里爱不释手的轻轻握着。

  那双精致的高跟鞋是如此的精致,肉色丝袜的袜底轻轻包裹着她的那双美足。

  小巧的玉足充满了无线的诱、惑力,让人眼前一亮,让人都会忍不住心里的冲动想要去完全的品尝。

  “美姨,我现在帮你把你的高跟鞋脱了。”

  韦小宝瞥眼看了一眼婷美,紧接着韦小宝开始小心翼翼的将婷美的那双高跟鞋脱落了下来。

  见到婷美没有说话,韦小宝也轻轻将那双高跟鞋给脱了下来,将其脱下之后韦小宝便放在了地板上。

  随着高跟鞋脱下,婷美的那双脚便呈现在了韦小宝的视线里了。

  伸手便盖在了那双脚上,韦小宝开始轻轻的滑动着。

  但是韦小宝又忍不住想要去脱下婷美的丝袜,想要完全的好好看清欣赏下婷美的身体,如此成熟高贵的胴、体很想要去好好的品尝一翻。

  有了这样的冲动,便会接着开始进行自己神圣的事业了。

  那韦小宝慢慢的轻轻挪动了一下自己的屁、股,来到了婷美的臀部旁。

  “美姨,我帮你把你的丝袜也给脱了吧。”

  韦小宝柔柔的道。

  但是那婷美并没有任何的反应,鼻息之间的呼吸声也不断的呼吸着,浓浓的体香与酒香味更加的激发了韦小宝心中的欲望。

  伸手韦小宝从放在了婷美的大腿上,那大腿极其的富有弹性,而且那超薄丝袜带给自己的感觉光滑极了。

  韦小宝这么一放在那,婷美似乎是很有感觉的动了动,身体又翻正了平躺在了床、上。

  这样也就让韦小宝放弃了现在要脱下婷美那双肉色丝袜的想法。

  韦小宝翻了一下身子让自己的身体来到了婷美的双腿之间,轻轻的匍匐在了婷美的上身,让自己的身体轻轻压着婷美。

  婷美感觉到了身体被一个男人这么压着,也轻轻挣开了眼睛。而且此时韦小宝那么压着自己,韦小宝的下面那个男性生命的象征也紧紧顶撞着婷美的西装套裙的上面裆、部部分。

  随着婷美的挣开眼睛,似乎已经是有些清醒的婷美含糊着焦急道:“小宝,你,你要做什么?”

  “嘿嘿,美姨,你说我现在还能做些什么呢?都到了这个时候,难道美姨你还要和我装糊涂吗?”

  见到韦小宝那猥琐的笑容,婷美自然是知道韦小宝要做些什么了。

  可是那婷美本从未想过今晚是真的要将身体给了这个小男人,只是觉得韦小宝人很不错所以才请他来自己家里,她可真没打算出轨的。结婚十几年了,婷美可从未出轨过,老公对她很好,一家人过得也很幸福。

  忍着头疼与醉意,婷美寒声道:“小宝,你给我出去,离开我的卧室,我不容你对我放肆,我今晚从来就没打算过要将我的身体给你。”

  见到婷美这么一说,那韦小宝不由得也是心里一惊,看来这个女人是真的不顺从了。

  如果韦小宝今晚没有喝酒,或许他还没有这么大的胆子,但是此时的韦小宝也是只是保持着五分清醒了,浑身是胆的韦小宝却是噗嗤一笑:“美姨,我才不管,今晚你是从也不得从,不从也得从了。我现在就来好好的占有了你,用我的那个巨无霸来让你在我的身体下面嗷嗷直叫,让你呻yin。让你疯狂,让你欲罢不能。”

  韦小宝在说这话的同时也轻轻坐在了婷美的双腿之间,伸手便就要去解开婷美上身的衬衣纽扣了。

  婷美因为是真的醉了,说话也有些难以说出口了,伸手便一巴掌打在了韦小宝的脸上、韦小宝并没有躲避,此时的他也是半醉半醒来不及去躲开那双手了,被这么抽了一巴掌。

  顿时使得韦小宝心中一阵气氛。

  “美姨,你这个婆娘居然还敢打我,那你可就不要怪我对你不客气了。”

  韦小宝冷冷的道了一句。

  紧接着韦小宝伸手便放在了婷美的上衣上。

  双手用力的几个拉扯,“噗嗤……”

  几声婷美的那衬衣的纽扣不断的被扯烂飞舞了起来。

  很快的婷美的上衣纽扣便完全被扯烂了,顺手再次一拉。

  “你、畜、生不要啊……”

  但是那婷美的挣扎是毫无任何效果的,婷在努力的挣扎,但是因为醉的不醒人事,没有几丝的清醒了,所以她的挣扎也是徒劳的。

  将那衬衣纷纷向着两边一拉,婷美的上身便很快只是剩下了那包裹着她那丰、满大尺寸的双峰了。

  雪白的身体妙曼无比,让人很难想象一个四十多岁的熟妇还能保持的如此好的身材,那小肚子下面没有一丁点儿的赘肉,无不让众多女人羡慕。

  生过孩子的婷美依然保持着不错的身材,没有发胖,也不显臃肿,白色的丝质文胸轻轻将她的双乳浇灌着。

  那香肩上的两条吊带线看似是如此的精致漂亮,而且那吊带的线上还扎了一朵玫瑰花,看似如此的艳丽多情。

  婷美的上衣被韦小宝这么强行的拔了下来,她怎能不气氛呢,让她没有想到的是这个小男人是如此的YD。

  真的不愧是引狼入室啊,早知道如此就不会叫她来自己家里了。

  “混蛋,你知道你是在做什么吗?你这是在强、奸,你这样做是会犯法的。混蛋,放开我,离开我家,我不欢迎你。”

  婷美这下的声音大了起来。怒气冲冲的看着韦小宝,两只小手轻轻将她的腰肢间的衬衣轻轻抚弄着。

  美熟妇那生气的同时文胸下面的那对高高挺、立的雪球也在为之乱颤着,似乎是也在发着脾气要狠狠砸死这个要非礼自己的小男人呢。



143酒醉.婷美之热情

  韦小宝不知道到了为止这个世界上到底有没有男人被女人的那胸、前的山峰给砸死过,但是让韦小宝可以确定的是这个女人的雪球很大,那高高凸起的山峰在白色丝质文胸的包裹下已然显得高高凸起了,那尺寸绝对不会低于36,这样的山峰要是能够砸到在自己的脸上可能的却还是会很疼的。

  此时见到那婷美是真的已经发怒了,那原本高贵端庄的熟妇脸蛋儿上尽是怒视,酒醉之下的婷美更显妩媚娇贵,她那秀丽的眉宇之间已经微微皱起,在那灯光的映衬之下更显风韵神情。

  听到婷美说自己是在实施强、奸,细想一下,这算是在强、Jian吗?那么强jian的定义又是什么呢?

  某某公务员强、奸了某女却被是判成无罪,理由是该公务员是有带套,所以罪名不成立。

  那这么一说,只要是自己现在带上套就能够不算是那个了吗?

  但是此时的韦小宝早已经是醉的一趟糊涂了,他哪里有功夫去找什么套呢?

  “呵呵,美姨,那你也就等我先将你给圈圈叉叉了再去敢吧,你看你在吃饭时就已经答应了我吃完饭就将你的身体给我,现在可是你反悔额,而且美姨你这么的漂亮,这么成熟性、感的身体只要是个男人都会想要占有了你的身体,所以美姨你就还是从了我把,反正今晚你是逃脱不掉了。”

  那婷美在整个成化市的地下世界里也算是赫赫有名的女老大,哪里又何从被这么一个乡下小子欺负过呢?

  此时见到韦小宝如此的YD目光与动作,简直就是差点将婷美给气死。

  怒视着韦小宝,婷美再次的开始挣扎了起来,伸手就又要去打那韦小宝的耳光。

  可是韦小宝真的会再次那么轻易的被打上吗?答案自然是否定的,刚才婷美的那一巴掌韦小宝自然是可以躲开的,但是韦小宝没有躲避,原因自然是这样打了之后韦小宝才有理由发火好用强行的。

  但是此时的韦小宝已经真的怒了,决定非要强行吃下婷美,所以为何还要再去挨这么一巴掌呢?

  婷美的那小手在距离韦小宝一公分的时候却呆滞不动了,原因很简单,控物大法到了第三层,周围百米之内的风吹草动早已经可以感知,所以韦小宝在第一时间拦住了婷美的手,紧接着便将婷美那两只手也推下俺在了床、单上。

  控物大法运转,精神念力已经对着婷美那双手下达了指令,下一刻那婷美只觉得自己的两只手突然的不能再动了。就像是双手施展了定身法一般。

  那婷美本就是半醉半醒,所以脑子里也没有多想什么,张口便骂道:“畜、生,你放开我,放开我,小宝,你这个混蛋,我不想做的事情还从没有人敢这样对待我,你今晚要是真的动了我,你会后悔的,我会杀了你。”

  婷美在大怒之下原本妩媚动人的美艳脸蛋儿此时尽是怒意,金黄色的长发已经变得混乱不堪,那文胸下面的半、露的山峰也随着呼吸之声强烈的挺、动着。

  、、、、、、求鲜花、。、。、过年不段更、、、、、、、、



144 热情报复

  巨大的高高昂扬而立的山峰呼之欲出,雪白的双乳不断的开始颤抖着。

  此时文胸已经半、裸了出来,只是将其遮住了小小的一部分。

  那婷美的双手此时被韦小宝的控物大法已经控制不能动弹,再加之酒醉不已,满脸的红光。

  听到那婷美又在威胁自己,韦小宝岂会停止下来此时的动作呢?

  一脸坏笑的看着婷美:“美人儿,你就不要在挣扎了,呵呵,现在你都醉成这样了,你以为你还是那个呼风唤雨的女人吗?不,你不是,你现在只是我的玩物而已,你只是等待着我来骑你的一个女人而已,美姨,你说你的身体这么成熟,我到底要怎么来对你下手呢?”

  “可恶,臭小子,你不得好死、、、”“呵呵,还是让我来先解开你的罩子吧。”

  韦小宝失神之下慢慢的匍匐下身子,疯狂的张手便扯开了婷美的文胸。

  那蕾丝文胸很快的便会扯坏撕碎,吊带线也成了好几节。

  这样一来婷美的那硕大的雪球就马上出现在了韦小宝的眼前。

  张口轻轻的韦小宝便含住了左面的那雪球的小樱桃。

  精致性、感的樱桃似乎是已经收到了韦小宝的调戏,那颗小樱桃也渐渐的开始变得坚、硬了起来。

  “啊。不要啊。小宝。”

  被韦小宝这么含着自己的小樱桃,婷美只觉得身体内一种异样的反应立马而来。

  那种异样的感觉她自然是知道的,每次和老公一起爱爱时她的身体反应最为强烈的就是她的雪球了。

  韦小宝嘴里的力气不断的扩大着,身体也紧紧贴在了婷美的身体上。

  另一只手开始深进了婷美的后背,将婷美那身体上面最后一点的衬衣也慢慢的脱、下。

  平滑纤细的腰肢,成熟的芳香、酒香与香水味不断的侵蚀着韦小宝的心灵。

  那婷美在这个时候也不断的挣扎着摆动着身姿。

  “坏蛋、臭小子停下手来,不要吃了、不要动我了、滚开啊你、我是有老公的女人,你这是在强、jian我,小宝、我不生气、你只要现在停手我可以当做什么事情也没发生过、好吗?”

  因为手不能再动了,所以那婷美开始不断的用身体和双腿挣扎着。

  但是韦小宝的力气可是比之大了多了去了。

  任那婷美如何的挣扎韦小宝也依然将其紧紧压在身下,手也慢慢的向着婷美的小腹处游走而去。

  嘴里韦小宝也开始渐渐将婷美左边那山峰紧紧吃了下去。

  婷美的这对山峰很大,雪白透明、百里透红,而且也不怎么下垂。

  但是看那雪球的小樱桃的颜色,也能明白这女人是被她老公给吃了很多次的。

  也的确,这么好的一个女人,要是她男人不好好享受那可就可惜了。

  婷美的脸上颜色不断的在变换着,到了此时婷美已经渐渐开始变得温和起来,嘴里也没再叫骂着韦小宝。

  韦小宝带给她雪球的刺、激已经让婷美渐渐视线开始变得模糊迷离了起来。

  这个时候,韦小宝带给她的强烈感受可是比之她的老公感觉更加强烈多了。

  第一次与除了自己老公之外的男人缠绵,而且还是这么一个可以做自己儿子的男人缠绵,使得那婷美分外的觉得舒服,而且加之此时婷美又醉了,所以婷美在这样的刺、激之下也渐渐的没有再反抗了起来。

  嘴里婷美也开始轻轻的嗔声了起来:“哦、小宝、坏东西、你让我好舒服、好美好喜欢、坏蛋、停下手了好吗?我怕我会控制不住自己,快停手好吗?乖乖、停手不要再错下去了。啊。”

  那韦小宝自然也是发现了婷美此时的反应了,这个时候韦小宝也开始品尝起了婷美的另一座山峰起来,一边的韦小宝也收回了自己的身子,那婷美这个时候双手自然也就解放可以再动了。

  韦小宝的那只手也开始渐渐在婷美的小腹处游走起来,那平坦光滑的小腹让韦小宝爱不释手,小指头轻轻的在婷美那颗小巧的肚脐眼上游走着,爱弄着。

  韦小宝此时真的很想手指头从那肚脐眼钻进去,钻进那个怀孕婴儿的小地方。

  以为婷美的山峰实在是太大,所以韦小宝开始来回的游走吃着婷美那座雪白晶莹的美丽雪球。

  一边的身体与婷美不断的摩擦着、、、“哦、小宝、你这个坏蛋、停手啊,我快控制不住自己了,小宝,不要让我难受好吗?”

  “控制不住就不要再控制了啊,美姨,让我好好的爱你吧,好好的让你舒服吧,你看,我让你看看我的那个男性生命的象征现在究竟有多么的想要你。”

  韦小宝说了这话,也伸手握住婷美的一只手,握住婷美的手将其慢慢从自己的裤、裆处放了进去。

  穿过nei裤,使得婷美的那只手轻轻接触到了自己的那男性生命的象征。

  “呀、小宝,你那东西、、”婷美吃惊的道。

  那惊愕的样子妩媚之极,满脸的红晕更加的妩媚动人,熟妇的脸上更加的充满了无限魅惑之力。

  “呵呵,怎么了?”

  “好大啊,真的是太大了。”

  婷美情不自禁的握住了韦小宝的那个巨无霸,在那巨无霸的前段爱不释手的轻轻撩、拨着。

  而受到了婷美这般的爱弄,小宝的那个男性生命的象征也开始一下子更加的大了。

  “呵呵,那美姨,我的这个与你的老公比起来谁大呢?”

  “哼,臭小子,自然是你啦,真是不要脸,故意这样逗阿姨。”

  “嘿嘿,那现在也让我来看看美姨你的那个小美眉那里到底是什么样了呢?”

  韦小宝坏笑着的同时已经从婷美的小肚子向下面的灰色职业套裙摸了下去。

  探进那裙子,首先的感觉便是韦小宝便触碰到了婷美的那个三角丁字蕾丝小裤。

  那小小的丁字小裤只是轻轻包裹住了那条深邃的沟、壑罢了。

  慢慢的大手再次向下游走,轻轻的略过那片一望无际的黑色大草原,来到了那片女性最为神秘的区域。



145 颤抖的婷美

  “美姨,你可真是sao啊,还在这里装纯呢,你的这个最让男人痴迷的部位可是已经有了好多的琼浆玉液了呢。而且那甘露可是好湿润,看来美姨你可真浪啊,要不然你的这里也不会这么多的甘露了。”

  韦小宝笑看着一边轻轻舔着婷美的双、峰之间,一边轻轻的伸出手指慢慢向着那片女星最为神秘最为柔软最为耀眼的地方。

  那条深邃的区域,那片女星最为迷离的神秘的桃花源一受到了韦小宝手指的入侵很快的便发生了强烈的反应。

  韦小宝隐约之中也感觉到了婷美那片女星最神秘最柔软最为耀眼的部位对自己的强烈回应,那两片小小的花瓣也在不断轻轻回应着韦小宝轻轻动着。

  “啊,小坏蛋,你弄的美姨好疼啊,好疼,停手,手指拿出来好吗?小宝,我难受,你这样让我真的好难受,好痒痒,我都快要疯掉了,小宝,你别再折腾阿姨了好吗?乖乖,别这样折磨我了,我难受死了,你就快点进入我的身体吧,我好想你的那个男性生命的象征,这么大的东西,不知道实战起来到底效果怎么样呢?一定爽死了。”

  婷美呻yin着、一边的婷美也开始伸手慌乱的拖起了韦小宝的衣服来了。

  感受到了婷美这女人现在是被自己已经完全的挑起了欲wang了,韦小宝也没再继续拖延。

  两个人就那样开始彼此之间疯狂的脱起了对方的衣服和裤子。

  因为那婷美现在就只是剩下职业套裙和那丁字小裤,所以韦小宝还是最先的将那婷美脱了个精光,而这样随后不久,韦小宝的周身所有衣服也全都被婷美给脱下了。

  两人皆是早已经酒醉,干柴烈火的两人已经开始逐渐的被勾起了浓浓的冲动之情。

  本来婷美刚才还是一直在反抗对着韦小宝恨之入骨的,可是此时的婷美已然动了情,一切的伦理与道德已经抛之脑后,再也不再顾忌两人之间的关系,忘记了自己的老公,也忘记了自己那可爱的女儿。

  两个人很快的便真空拥抱在了一块儿,在床、上不断的打着滚儿。

  婷美那香烟的香唇让韦小宝恨不得将其完全的吃下去,究竟的刺、激之下两个人更加的疯狂吻在了一起。

  身体不断在彼此的身体上乱摸着。

  那婷美的呼吸声也不断的加剧着,熟妇的脸上尽是红红的光彩。

  美艳绝色的容颜上不断的变幻着色彩,香水味,成熟的体香,酒味不断的混在了一块儿。

  韦小宝的双手不断的在婷美的后背上来回摩擦着,从那金黄色的长发不断向下到背后,再到那熟美的腰肢,熟妇的成熟性、感身体不断的散发着让人痴迷的香味。

  婷美在火热亲吻的同时一边的也伸手在韦小宝的虎腰处徘徊,接着向着韦小宝下面那个早已经翘首以待的男性生命的象征那游走乱摸着。

  两人舌、头不断的彼此嘴里交缠在一起,如同两个在妈妈肚子里的双胞胎一般缠绵在了一起。

  韦小宝和婷美都想着要将自己的舌、头伸进对方的喉咙深入,所以便开始展开了一场盘蛇大战。

  婷美不愧为一个熟妇、一个热情的熟妇、那熟妇婷美坚持了好久这才忍不住先开始败下阵来,不过这样也很让韦小宝感到吃惊这女人的强悍了。

  沿着婷美那白皙的脖颈轻轻亲吻着,婷美的嘴里也轻轻发出了娇笑声。

  “咯咯、嘻嘻,小宝,色小子别亲我的脖子了,好痒痒,痒痒啊别亲了,嘻嘻。、”婷美忍不住轻轻瞥头转着头。

  但是那婷美不管是怎么转依旧还是被韦小宝热情的吻着。

  等到婷美那白皙的脖颈全身韦小宝的津液时韦小宝这才停了下来,那婷美的身子香不则已。

  “美姨,我好想亲亲你的下面那个地方,也想你同时亲亲我的那个男性生命的象征,我们同时来亲亲好吗?”

  韦小宝为了表示尊重,还是轻柔的在婷美的耳畔先吹了一口小气,再轻轻的问道。

  婷美羞涩的一笑:“小宝,你是说来69?”

  “嗯。”

  韦小宝点点头。

  婷美浅浅一笑,接着便翻转了一个身子头部来到了韦小宝的脚的方向。

  轻轻的爬在了韦小宝的身体上,将头埋在了韦小宝的两腿之间。

  而这个时候韦小宝的双手也轻轻抱着韦小宝那两条美丽性、感的大、腿。

  将自己脸上的美腿大大的分开,韦小宝的嘴便对准到了婷美的两腿之间。

  韦小宝的长舌略过婷美那黑色的大草原,接着开始在婷美的女性那片最为让男人痴迷的部位火热亲吻了起来、而这个时候的婷美也轻声嗔了一声:“好美,好滋润,谢谢小宝这么爱我,我也要好好的来吃你的男性生命的象征。”

  说完这话,婷美也开始长大了嘴巴开始轻轻的慢慢将韦小宝的那个男性生命的象征给含在了嘴里。

  含在了嘴里,婷美便开始不断轻轻上下动了起来。

  韦小宝的那个东西实在是太大了,婷美都觉得快要喘不过气来了,所以婷美很是温柔的轻轻上下动着。

  虽然没有将其完全吃下去,但是婷美还是在努力的不断上下套动着。

  而与此同时,婷美也感受到了自己下面那个女性最为神秘最柔软的部位是如此的刺、激,那里在韦小宝的吮、吸下不断的出现了更多的琼浆玉液了。

  彼此的满足不断继续,彼此的运动也仍旧在继续。

  十多分钟之后婷美已经急不可耐的努力的咆哮呻yin着,小宝,坏小子,你就快点来吧,求求你了,小宝快点来要了我好吗?”

  在刚才的姿势下婷美已经完全动了情,所以此时的婷美也没有任何顾忌的呻yin着。

  令人销魂夺魄的美妇,韦小宝想是时候了,猛力一挺,近乎粗暴地全根插入,施展出“老汉推车”的绝技,拚命前后抽插着,巨龙膨胀起来塞得狭窄的幽谷甬道满满的,抽插之间更是下下见底,插得婷美浑身酥麻、舒畅无比。“噗滋!噗滋!”

  男女性器撞击之声不绝于耳,仅仅二十来下之后,美妇便如痴如醉,舒服得把个肥臀抬高,前后扭摆着,迎合韦小宝的巨龙的勇猛狠命的抽插,她已陷入淫乱的激情中,感觉到那是无限的舒爽、妩限的喜悦!

  “哎哟……亲、亲哥哥……好舒服……哼……好、好棒啊……我好、好久没这么爽快……喔……随便你怎、怎么插……我、我都无所谓……我的人……我的心都给你啦……喔……爽死我啦……”

  婷美失魂般地娇嗲喘叹,媚眼如丝、粉腰频摆、秀发飞舞,心中那香汗淋淋、欲火点燃的情焰,促使她表露出风骚淫荡的媚态,脑晦里已没有其他什么人的形影,无论身心完全彻底被韦小宝所征服了。

  “好小宝,你现在狠狠地干我吧!干死我吧!”

  婷美心花怒放、如痴如醉、急促娇啼,骚浪十足的狂喊乱嘶,高雅的女强人的风范不复存在,此刻的她真是又骚又浪!令大男孩心动旌摇,韦小宝得意洋洋地将巨龙狠狠地抽插。   “喔、喔……爽死啦……舒服……好舒服……我要丢、丢了……”

  美妇双眉紧蹙、娇嗲呢喃,极端的快感使她魂飞神散,一股浓热的春水从幽谷甬道子宫处急泄而出。

  幽谷甬道泄出春水后,依然紧紧套昔粗大热硬的巨龙,使韦小宝差点控制不住精门。

  为了彻底征服胯下的美妇,韦小宝抓制住射精的冲动,然后,把婷美抱起后翻转她的胴体,要她四肢屈跪床上,她顺从的高高翘起那有如白瓷般发出光泽而丰硕浑圆的臀部,臀下狭长细小的肉沟暴露无遗,幽谷甬道入口处湿淋淋的春水使赤红的花瓣着晶莹亮光;—美妇回头一瞥迷人的双眸,妩媚万状地凝望着韦小宝:“好弟弟,你、你又想怎么样……”

  真是回眸一笑百媚生!韦小宝跪在她的背后,用双手轻抚着她的臀部:“好美的圆臀啊!”

  “哎呀!好深啊!”

  娇哼一声,婷美柳眉一皱、手抓床单,原来韦小宝双手搭在她的屁股上,将下半身用力一挺,坚硬的巨龙从臀后一举插入婷美娇媚、性感的幽谷甬道中,她纵情淫荡地前后扭晃肥臀迎合着,胴体不停的前后摆动,使得两颗丰硕肥大的乳房前后晃动着甚为壮观。

  韦小宝左手仲前捏揉着婷美晃动不已的丰满乳房,右手抚摸着她白晰细嫩、柔软有肉的肥臀,他向前用力挺剌,她则竭力往后扭摆迎合!成熟美艳的婷美兴奋得四肢百骸悸动不已,春情激昂、春水直冒,大巨龙在肥臀后面顶得她的穴心阵阵酥麻快活,她艳红樱桃小嘴频频发出令大男孩销魂不已的娇啼声,而“噗滋噗滋!”

  的插穴声更是清脆响亮!

  “喔……好舒服……爽死我了……”

  美妇欢悦无比地急促娇喘着,嘤咛声声,呻吟连连,“啊!我受不了啦……好勇猛的巨龙……美死了……好爽快……我又要丢了……”

  婷美激动地大声叫嚷,毫不在乎自己的淫荡声音是否传到房外,她光滑雪白的胴体加速前后狂摆,一身布满晶亮的汗珠。

  韦小宝得意地不容她告饶,巨龙更加用力的抽插、攻击,所带来的刺激竟一波波将身下美妇的情欲推向高潮尖峰,让她浑身酥麻、欲仙欲死,穴口两片嫩细的花瓣随着巨龙的抽插翻进翻出,使得美妇舒畅得全身痉挛,幽谷甬道里面源源不绝地生出大量热乎乎的春水,急泄而出,直烫得韦小宝的龙头一阵麻痒……

  婷美星目微张地在唇角上露出了满足和痛苦的样子,韦小宝感受到她的幽谷甬道正收缩吸吮着巨龙。

  韦小宝快速抽送着,终于也把持下住地叫道:“阿姨……喔……好爽……你的幽谷甬道……吸得我好舒服……我、我也要泄了……”

  泄身后的婷美拚命挺起肥臀迎合韦小宝的最后的冲刺,快感来临刹那,韦小宝全身一畅、火山轰然爆发,精门大开,滚烫的岩浆疯狂喷注满幽谷甬道,她的穴内深深感受到这股强劲的热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