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都市

绳师(十九)

fu44.pw2014-10-05 13:09:07绝品邪少

正文自从长宁在安心的挑逗下初尝性事的奥妙后,时间已经过了数月。有了第一次的经验后,小长宁体验到了那种玄妙的滋味,就一发不可收拾,几乎天天都和安心腻在一起,两人的感情好的几乎无话不说了。每次见到原本清纯阳光的妹妹呈现出一副痴迷欣愉的神情,本就内心骚动不堪的安心哪里还忍耐得住?没过多久,她就在挤兑着妹妹发誓不把事情说出去后,大胆的把头钻进长宁的裙下,用小嘴用力吸吮起她的小肉粒来。

第一次长宁还又惊又羞的挣扎拒绝,奈何心痒难耐的安心分外卖力,居然拼着体内的真气耗尽又给小公主施展了一次问欲指。这一下可不得了,这魔功的效果可是一次比一次厉害,刚一做完,长宁立刻欲念大炽,体内躁动难安,再也顾不得介意姐姐对她做的事是否过分,身体完全瘫软的任凭安心在她身上施为。‘问欲指’是色翻天当年纵横江湖的拿手绝活,凭着一手不知祸害了多少良家妇女,这种功法最厉害的一点就是真气一旦入体后,片刻就能极大的激发身体内的情欲,这种情欲的爆发完全不受情感的控制,并且随着试用次数的增多,身体敏感度就会提高,对功法的抵抗力就越薄弱。十多年前就曾经有传闻,色包天仗着自己的决定轻功潜入了苏州一户富商家里,趁着他家的小姐熟睡,连续对她施展了半个月的‘问欲指’,最后那个富家的千金小姐不但主动哭喊着向色包天献出了贞洁,最后还被他顺手卖到了勾栏之中发了一笔横财,最出奇的是最终那个富商费尽心思找到了女儿,已经成了青楼头牌的姑娘痛哭了良久,却贪恋着每日的新鲜刺激,拒绝赎身跟随父亲去继续过千金小姐的生活。

长宁虽然年幼,但毕竟精关已开,真阴燥动之下,只是三四次的光景,‘问欲指’的作用就彻底呈现了出来。安心见妹妹终于彻底对自己敞开了心扉,内心窃喜不已,自得意满之下,连连将王猛的拿手绝活用在长宁稚嫩的身子上。只让她一次次泄得全身酸软,舒服的眼睛都睁不开。就在这种极端的放肆中,安心终于半是强迫的说服了长宁公主,让那狗儿趴在了她的身上,亏得之前长宁已经被欲望挑惹得迷了心神,但就算是这样,被狗儿在身体上肆意征跶操弄了将近半个时辰,长宁依然在又痛又爽中狂泄了三次身子,结果回宫的时候,两条腿都没办法完全合拢,事后足足休息了三天才恢复过来。

“嗯……好美哦!干爹,再快一点吧!好硬……痠哦!”此时的安心正微眯着双眼,一边用双腿紧紧环住王猛的腰际,目光迷离的凝视着他那略带棱角的严肃面容,一边在小嘴里发出快活的声音。王猛闻言动作倏然加速,两只手按在安心的胸脯上,开始肆意的揉捏着她那对已经明显开始柔软凸起的小乳鸽。“不……不要了,我想……尿尿了……呀!”奇异的酸疼感与身体中不时传来的愉悦混合在一起,安心已经没有精神再抗议干爹的可恶动作,此时她精神高度紧张,身体开始本能的绷紧,伴随着王猛激烈而频快的抽插,她的小嘴大大的张开,一副想要哭出来的样子。王猛感觉到安心秘道内的蠕动骤然加剧,知道她又要泄了,也不再忍耐,将冲刺速度提升到极致,一声低沉的嘶吼伴随着少女细细的呜咽声,两人的身体骤然静止,过了良久,才慢慢放松下来。

王猛转身侧躺在安心身旁,用手臂将她娇嫩的身子搂在怀里,顺手拉过一旁的锦被将两人盖住。安心还没从刚刚的愉悦中恢复过来,身体酸软的依偎在王猛怀里,手指无意识的在他胸口怀着乱七八糟的图案。王猛由于师门功法的缘故,分身恢复速度极快,平息了一下翻涌的气血后稍一运功,毒龙就再一次生龙活虎起来。安心明显的感到了体内的变化,不满意的捶了王猛两下,娇嗔的道:“讨厌!让本宫休息一下,人家还有事情要和你说呢!”

王猛嘿嘿一下,低头亲了安心的小脸一下,问道:“公主有事尽管吩咐,是不是长宁公主殿下忍不住了,要奴才去帮帮她呀?”因为安心和长宁的关系突飞猛进,私密的事情两小几乎无所不言,所以除了共享王猛这个猛男以外,她们几乎把所有的乐子都试过了,虽然知道亵渎公主是不赦的死罪,甚至要株连九族,不过王猛光棍一根,这段时间以来安心的内力不够,后来的问欲指基本都是他隔衣为长宁施展的,再说这便宜驸马也做了快一年了,对此自然没什么好畏惧的,甚至这段时间有死心不息的打起了长宁身子的主意。

安心却不乐意了,干脆的伸出了小手在王猛腰间狠狠扭了一把,直把王猛掐的呲牙咧嘴,这才恨恨的道:“想都不要想!干爹只能对本宫我一个人行云施雨,若是让本宫知道你敢做什么雨露均沾的坏事情,本宫一定禀告父皇,要圣上阉了你!”听了这话,王猛这才想起来自己正搂着的可是当朝的七公主!心里不由暗自腹诽:“这小淫娃不愧是皇帝老子的龙种,彻头彻尾的小毒妇,居然想阉了老子,真他娘的狠啊!亏着老子每次挑逗长宁都是当着她的面,没对长宁做什么过分的事儿。”想到这里后脊梁不由起了一股凉意,原本生龙活虎的小王猛也没了精神,嘴里还要忙不迭的撇清:“殿下尽管放心,属下是绝不可能做什么坏事的!每次见到长宁小公主还不都是您强拉着我来的嘛?!要知道,在属下心里可是只喜欢殿下您一个人的啊!”一边说,他一边顺势把使劲掐着自己的小手再次搂在了胸口上。

安心感到体内的恶棍忽然软化了,不满意起来,身体下意识的收缩蠕动了几下,王猛就无奈的感觉到小兄弟又一次昂首‘雄起’了起来。安心的体力恢复了一些,身子又有些焦灼起来,于是干脆的翻身跨坐在王猛身上,小屁股熟练地来回挺耸,自顾自的玩耍起来。一边扭摆一边细声细气的说道:“其实这次找你是为了小婉的事啦!”

李小婉是德亲王李善福的幼女,德亲王与上自幼交好,长大后又无心帝位,安心在德州做了个太平王爷,遂深得圣望。李小婉其上还有两个兄长,大哥李延智是宗人府理事,二哥李延勇是礼部郎中,也是托了父亲的福,都是正五品的京官。前些时候禹州大水,德亲王更是身体力行,动员全亲王府主动捐助了钱物折合纹银八万余,上大为欣慰,赐封德亲王唯一的女儿李小婉为紫月郡主,赏锦缎首饰若干,在京中赐紫月郡主府一座,准入宫为公主伴读。原本亲王与其亲信是不许入京的,不过圣旨一下,这样一来,李小婉入京自是理所当然之事。紫月郡主与长宁的年岁相近,比安心略小,三小年龄相若,又天天玩闹在一起,一来二去自然就渐渐熟络了起来。

近来紫月虽与两公主关系如胶似漆,但安心和长宁的关系哪里是这种纯粹的手帕交?深宫寂寞无人能够体会,孩子们自然更是渴望友情和热闹,安心数次起了心思把紫月这小丫头也拉进自己的这个小团伙里来,私下里征求长宁意见,长宁更是兴奋不已,一力鼓动拉她下水,不过安心毕竟不是个小傻瓜,事情孰轻孰重还是有些分寸,知道京城外的孩子见多识广,想法肯定多过像长宁这样的小呆瓜,所以几次起意都强自忍耐了下来,想要找个稳妥的办法出来而不得,恰巧这两天紫月邀请两女去她的郡主府里玩,虽然紫月不能自由进出后宫,不过安心有了天龙佩,要带着长宁出宫却不成问题,苦思冥想中忽然记起王猛这货坏点子特多,不过在容妃刻意的安排下,王猛这段时间来也很少主动出现了,于是她干脆端起架子相召,然后把任务一股脑的交给了他,想到这里,安心也不由为自己能想出这种点子暗暗得意,决定最多自己再辛苦一点,这两天好好补偿他一下。

听了安心的话,王猛心里又惊又怕,惊讶于这小妮子的胆子够大,不过参与谋划这种亵渎郡主的败德之事,一旦事发公主可能没什么事,他的下场怕不是人头落地这么简单。情急之下立刻拒绝道:“这种事情一旦被圣上知道可是要杀头的!属下万万不敢参与,还请公主殿下收回成命!”听了这话安心不由大怒,嗔道:“大胆!让你帮本宫这一点点小忙你就推三阻四的,哼哼,你想想你对本宫做过的事情,杀你一百次都足够了,信不信我现在就让人杀了你?”王猛这才意识到自己说了些什么,发觉自己已经陷入了进退两难的境地,心中不由郁闷不已。他自然不敢贸贸然的应成下差事,但公主的要求他又不能不答,于是他静下心来,任凭安心顽皮的骑在他身上愉快的扭摆摇动,一边下意识的配合着挺起几下身体。思之再三,决定把事情告诉容妃,让她出面应对。于是他含糊的告诉安心自己要回去好好考虑一下,第二天再来回她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