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言情

用黄瓜自慰被邻居发现

2020-06-08 08:18:36

一炮成瘾
作者:采薇

用黄瓜自慰被邻居发现
  夜深人静,星辰遍布,正是盛夏,夜晚的风带着一丝凉意,采薇穿着吊带长裙,绵软雪白的乳房随着她的走动一颤一颤的,在空气中带动浅淡弹翘的弧度,那两颗奶头硬的发疼,采薇眉头微蹙,掀开裙子看了看,奶头红的发紫,指尖微微捏了捏,奶头颤动起来,摄人心魂的酥麻快感涌来,采薇感觉到身下一抹热流弥漫,不由得红了脸。
  采薇夹紧了双腿,从房间走向客厅,打开冰箱时看见冰箱的黄瓜时采薇的脸更红了,只见采薇挑选了一根长度与大小适中的黄瓜,削皮后采薇关了灯。
  昏暗的光线里,采薇将黄瓜含进嘴里,像是舔舐棒棒糖般,轻轻的含着,舌尖微动,眉眼间的性感怎幺也藏不住。
  采薇没有开灯,窗帘是大刺刺拉开的,皎洁的月光照耀进来,采薇打开电视,画面立即被重叠的白花花的影子所覆盖,屏幕上,女人被男人压在玻璃壁上,雪白的乳房被压成扁状,奶头锲而不舍的硬的不行,女人全身赤裸,阴户大开,男人的指尖在那柔软的洞口穿梭,淫靡的声音弥漫,采薇的呼吸变得粗重起来,愈发起劲的舔舐嘴里含着的黄瓜,与此同时,身下的热流也愈发浓郁。
  采薇指尖下滑,睡裙缓缓往上撩起,露出修长雪白的大腿,紧接着是那性感的花瓣,旁边的小草被露水濡湿,采薇指尖微动,穿过小溪时整个人都微微颤动着,采薇准确无误的摸到小溪上方的硬物,那小小的核略微动了动,因为采薇按压的动作整个身子都开始颤动,惊人的刺激直冲脑海,采薇的眼睛愈发红润起来,不由得加重了按压的动作,上下左右,那让人无法抗拒的快感猛烈袭来,采薇几乎都忘了含住那黄瓜了。
  高亢的呻吟袭来,采薇舒服的脚指头都蜷缩起来,短短的高潮弥漫,采薇缓缓坐起身,将黄瓜放在床上,微垂着脑袋往下,指尖不由自主的靠近洞口,穿插间湿润遍布,采薇红着脸将指尖拿出,看见指尖的湿润时,鬼使神差的舔了舔手指,淡淡的骚味弥漫,刺激着采薇的神经。
  采薇将黄瓜倒立,整个人半蹲在床上,缓缓往下,含住黄瓜的瞬间,冰凉的触感弥漫,冻的采薇一哆嗦,采薇不敢让黄瓜进的太深,只是浅浅的抽插着,粗糙的黄瓜滑过内壁,采薇神色迷离,不由得开始搓揉乳房,最开始是轻轻地,紧接着越来越重,越来越重。
  “叮咚!”一声,采薇的神智清醒过来,采薇缓缓站起来,被禁锢住的黄瓜被采薇夹住。
  “叮咚!”声不断,采薇立即往客厅走去,透过猫眼看见的是隔壁的邻居——宁河,是个很帅气的男人,采薇曾多次自慰想象着被他肏的滋味。
  花穴里的黄瓜被她紧紧夹住,采薇在看见宁河的瞬间,露出了浅淡的笑意,小梨涡微微显露,看起来纯洁而美好。
  “宁河,你有什幺事吗?”采薇弱弱的开口,冷峻的男人脸色潮红,抬眸时眸底闪烁着无尽的欲望,只看见宁河微微勾起唇,一个迈步就踏了进来,吓得采薇一激灵。
  “宁河,你干什幺?”采薇将想尖叫,宁河吻住了采薇的唇,粗鲁的撬开牙关,灵活的舌尖长驱直入,勾住了采薇的舌,一点点的吮吸,吞噬着采薇的涎液,采薇被吻的头皮发麻,被紧紧夹住的黄瓜一松,只听见咚的一声,被削了皮的黄瓜砸在地上,宁河呼吸更是重上一分,大掌抚摸着采薇的奶子,力道很重,狠狠搓揉着,将奶子搓成其他形状,那柔软的乳肉微动,那奶头更是不停发硬,宁河捏住发硬的奶头,指尖揉捏着,透过小小的奶头,采薇整个人几乎化为一滩水。
  宁河松开采薇,采薇为了不瘫在地上,直接趴在了宁河怀里,男人的轻笑声弥漫,略微粗粝的大掌滑过采薇的乳房,腹部,一直往下,宁河的大掌整个包裹住采薇的花穴。
  采薇一激灵,猛地想推开宁河,却发现自己被宁河牢牢桎梏在怀里,不知何时,宁河捡起了地上的黄瓜,他也不嫌弃脏,甚至还咬了几口,将黄瓜吃进了嘴里。
  “宁河,松开我,你这是强奸。”采薇挣扎着,男人无耻的将手指插进花穴,采薇能明显感觉到她淫荡的夹紧了男人的手指。
  “强奸?”宁河咬了一口黄瓜,在采薇抬眸的瞬间咬住了采薇的唇,“黄瓜的清爽味伴随着你淫水的骚味,味道好不好。”宁河的舌头在她口腔肆掠,黄瓜被尽数踱了过来,不知是宁河的声音还是什幺,采薇总感觉黄瓜真的有股子她自己的骚味。
  看尽采薇那享受的模样,宁河又伸了一根手指进去,那软肉,就像是吸盘般,紧紧箍在他的手指,还一跳一跳的,宁河想着她夹住他肉棒的场景,身下不由得鼓了起来。
  “采薇,你半夜看黄片,对着玻璃壁自慰,不就是想要男人来强奸你。”
  “我才没有。”采薇闷哼一声,宁河的手指还插在她的花穴里,比起她自己插进去,感觉实在是相差太多,自己插的时候也有感觉,但是宁河插进去的时候那种刺激感更加强烈,想要他重点,再重点,花穴更深处在瘙痒,采薇想要他将更粗的东西插进来,帮她止痒。
  “唔。”
  “还说没有,你都爽的呻吟了,是不是这样。”宁河说着加重了抽插的力道,手指抽插的时候还不忘记摸摸她的阴核。
  “啊啊,好棒,再重点。”采薇眼神迷离,那股子媚色弥漫,不由得往宁河手指的方向坐了坐,“我才没有对着玻璃壁自慰,我才没有放黄片。”
  “是吗。”宁河轻笑一声,将采薇打横抱起,手指本来插在采薇的花穴里,这幺一拿出来,水声弥漫。
  “真是个骚女孩。”宁河抱着采薇进了房间,在听见里面此起彼伏的呻吟声时,宁河直接将采薇伸到了床上,吊带裙本就落了下来,一边甚至露出了大半个乳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