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言情

【极品家丁歪传绿林青松之肖青璇篇】(15-20)

2021-01-07 09:54:26

极品家丁歪传绿林青松之肖青璇篇:云武情成(十五)

良天厓假死完全是博盬子一手安排的,让他下山参与白莲教也是他博盬子一手安排的。

起因很简单,博盬子毕竟是披着正道的身份,白莲教可是被归为邪教,一次围剿行动中,博盬子意外的看到了安碧如。虽然没有功夫上的接触,但是博盬子还是很自信的发现,安碧如绝对是一个双修的好伴侣。如果能把她弄到手,那自己的功夫绝对可以再上一层。那时候他还没见过宁雨昔,不然他一定会想尝试一下双修双飞的乐趣。

这种事情依靠正道是不可能完成的,他需要了解安碧如的信息,这样才有了良天厓的秘密任务。

等一切信息收集的差不多了,良天厓要做的就是脱身。有句老话叫上山容易下山难,不单单说的是登山时的状态,也暗指落草为寇时加入他们很容易,但是想要全身而退可不会太顺利。

良天厓直接说退出是不可能的,所以,假死就是一个最简单的办法。遇到肖青璇也是意外巧合。

有人说了,博盬子的弟子参与白莲教,博盬子以正道的身份去兴师问罪肖青璇这样合理吗?

不合理。博盬子只是借个由头,看到肖青璇也就是问问,然后感谢她替自己清理门户。

如今博盬子的计划有变,所以很多事情就不需要再去做了。

至于良天厓如何变成打眼鼠的,这是后话,有机会再说。

*****************************************************

肖青璇洗的舒舒服服,然后就是小荷了。找来伙计换了水,小荷给自己剥了个精光然后小心翼翼的踩进了水中。

小荷浑身上下都有一层绒绒的细毛,漂亮的锁骨,盈盈一握的小腰,随着她的动作柔软的动着,细滑的皮肤蕴含着青春的娇嫩。

胸前微微坟起一对小乳鸽,乳头红艳艳的,乳晕颜色也很浅,瞧她清瘦的样子想来这对小奶包是挺不起来了。

可能因为年龄的原因,小荷的下身光秃秃的,小屁股不大,很软的样子。

温热的水让小荷舒服的打了个颤。肖青璇为她清洗着头发,小荷欢快的小手在自己身上游走着,肆无忌惮的抚摸着这具稚嫩的酮体。

那画面当真是,白兔儿落水娇,嫩苞儿无芳草,淸倌儿把那风情荡水漂,直把那官人的鸡儿勾的跳又跳。

一朵出水芙蓉,一只不染清荷。两个人沐浴之后,身上轻松了极了。小荷有些乏倦了,肖青璇就把她安顿到床上,让她先睡下了。

魏武成站在门口,已经换过衣服了,现在是干干净净的魏武成了。身后的门吱呀一声打开了,魏武成一回头,就看到了肖青璇那张惊艳的红颜玉容。

魏武成想要她,还想,特别想。

"我们收拾好了。"肖青璇看着魏武成的眼睛,脸上红红的,发梢还带着水意,明眸中带着情愫,那勾人的小模样,是个男人就不可能忍得住。

"青璇……"魏武成转身就要去搂肖青璇的腰肢。

肖青璇一抬手抵住了他的胸膛,红润的香腮却被魏武成美美的香了一口。

"别闹了。"肖青璇似嗔似娇的说道"你去叫小二把着收拾了吧!然后你也去休息吧!"你也累了一天这句话肖青璇硬生生给吞进了肚子里,魏武成确实没少受累,可他的力气大多都用在了她肖青璇的肚皮上,这一晚可比救她十次所消耗的体力要多的多的多。

"我不累,我……"

"听话。"肖青璇主动的踮着脚亲了一口魏武成然后一把给他推了出去。

魏武成没有办法只好去找店小二了。

一帮人又是一阵忙活。倒了水之后,一个伙计拎着两个木桶上来就要往肖青璇屋里的浴桶加水,肖青璇赶忙拦住。

"不倒在这里,倒在他的房中。"说着肖青璇指了一下魏武成。

这几个干活的下身都邦邦硬,还不是因为肖青璇的样子。现在她有来到了自己跟前,被问话的那个伙计磕磕巴巴的一句完整的话也说不出来了。"我……这……不对……他……你这……我们……"

"怎么还没弄完吗?"店小二从楼下上来,魏武成也跟着过来了。

"大奶奶说……"

"不往这屋送水了,送到我那屋里去。"魏武成一看就明白了,心有不甘的看着肖青璇说道。

"大爷,实在对不住您了,这浴桶我们就买来一个,您看这?"店小二满脸的歉意。

"那不用了,就倒这里吧。"魏武成这时候要是犯傻那他就是真傻了。

"好嘞!"店小二赶忙指挥伙计干活,还有别的事要做呢,这么大个店也不能光伺候魏武成三人啊!

肖青璇就这样眼睁睁的看着浴桶再次装满,然后一帮人退了出去。最后屋里就剩下她跟魏武成还有已经睡着的小荷了。

魏武成回身关好门,肖青璇咬着唇看着他。魏武成走到她身前说道"我真不知道他们就买了一个。"

肖青璇眼神中带着怀疑。

"我以为他们一定会买两个的。"

肖青璇眼神中满含不相信。

"怪我,怨我之前没有说清楚。"

肖青璇的眼神更加的犀利。

"我洗完就走。"

肖青璇点了点头,一转身拉开床帐钻了进去,跟小荷一起躺下了。床帐落下时,魏武成看到肖青璇正看着自己,那眼神的意思似乎再说"我会一直盯着你的。"

魏武成无奈的耸了耸肩。

********************************************************

小荷睡的很香,胸脯柔缓的起伏着。但是这一阵子被虐待使她就算是在熟睡中也会很警觉。

迷糊中,小荷仿佛听到了一阵压抑的呻吟声,那声音似乎离自己很近,却又遥不可及。那难耐的娇喘飘飘荡荡的闯进了小荷的耳朵中,然后在她的胸口猛地撞了一下她的心房。

忽的一阵异样的激流由她的心尖荡起,直击她的下身,那双腿中间的花谷湿地深处。

小荷皱着眉睁开眼睛,眼前的莫名的出现一大团活物,正在一起一落的动着。小荷迷茫的揉了揉眼睛,想着自己在那?自己在干什么?这又是什么?

"啊~"一声清晰的千娇百媚的呻吟让小荷一下清醒了过来,顺着声音的方向,她看到了一张妩媚含春的娇容。

肖青璇

而此刻,一个人,一个男人,一个发情的男人,正压在肖青璇的身上,那团一起一落的活物就是男人的屁股。

肖青璇闭着眼秀美凝在一处,咬着她红润的唇,一只手捂着嘴,一只手死死的抓着床单,那样子似乎在忍受着极大的'苦痛'。

男人的动作幅度越来越大,肖青璇似乎已经没有了出气,她的两条腿被男人抱着,压在胸前,屁股高高的仰起,男人正大力的砸向那里。

小荷那有什么力气,但是她还是奋不顾身的冲了上去,一下跳上了男人的后背,一把勒住了男人的脖子。

身在最下面的肖青璇在小荷那一下重压下身子猛的一挺,随后就僵硬的挺着。双眼睁得大大的,去失神的望向床顶,两只脚上的十根玉指也绷直了。

魏武成背着小荷,又狠命的挺动了两下屁股,也没能熬过去,将一股股阳精射进了肖青璇的身体中。

小荷一跳上魏武成的后背,就认出是魏武成来了。她本想去咬他,可是魏武成正好回头扫了她一眼,同时也让小荷看清楚了他的脸。

"你先下来。"魏武成跟小荷说道。

"哦!"小荷一下又从魏武成的背后蹦了下来。

小荷穿的是肖青璇的衣服,自然要大很多,而且又没有贴身的衣服给她穿,几番动作下,小荷的衣服里面的香滑嫩乳都露了出来。

魏武成正把肉棒从肖青璇的花穴中退出,眼角无意中扫到了一旁的小荷,然后很惊讶的转头看着她。

小荷被魏武成的眼神看的一阵慌乱,胸中的小鹿不停的跳着。

魏武成一直没看到小荷的真面目,来的时候她已经睡下了,他上床的时候小荷背对着他,而且他的目标是肖青璇也没心思搭理那个脏丫头,现在看到小荷之后,竟然被她给惊艳到了。

那清秀明媚的小脸,天真无邪的样子带着些许的娇羞,稚嫩的身子有着诱人润滑。魏武成下意识的伸手过去,直接从小荷敞开的衣襟伸了进去,火热的大手一把掐住了小荷温润的腰肢。

两个人都是一阵激灵。

魏武成一激是因为他的动作可能会让小荷不高兴,自己太冒失了。小荷一激是因为男人的手,那只大手的温度似乎一下子就把她的力气给蒸发了。小荷身子一软就向前栽倒,魏武成一把将她抱住。右手从她的腰肢一下滑倒了她的背上,魏武成没想到小荷除了清瘦些,肌肤娇嫩的几乎赶上了肖青璇。真不敢想象,假以时日细心调养下的小荷又会是什么样子。

小荷借着男人的搂抱就栽进了魏武成的怀里,男人的手已经来到了他的后背,那轻柔的抚摸让小荷的身子越发的酥软了。

小荷似乎明白了什么,却又有些迷茫,忽然她想起了肖青璇的呻吟,或许那并不是因为痛苦而发出的声音吧!一想到自己也会发出那样羞人的声音,小荷娇羞的将她的螓首埋进男人的怀中。

低着头,小荷闻到了一股熟悉的味道,那是肖青璇身上曾经出现过的味道。只不过现在更加的浓烈了,小荷好奇的睁开眼睛,因为被自己的身子跟衣物挡着小荷看不清楚,但是影影绰绰的她似乎看到了一根棍子。

小荷伸出一直小手,好奇的抓了上去。果然是一根棍子,只不过这棍子竟然热的有些炙手。小荷同时发现,自己在抓住这根棍子的时候,魏武成搂着自己的手更用力了。

小荷抬头想要去问"这……"话还没有说出来,小嘴就被堵上了。

小荷竟然一点也不反感魏武成的亲吻以及抚摸。她能感受到男人的侵略性,但是他的动作却是那么的温柔,他的唇好热,吻在自己身上的时候是那么的让人心潮澎湃。

"魏大哥,小荷好奇怪。"小荷的一颗嫩乳被魏武成包握在手中,异常敏感的身子在男人的刺激下已经有了很好的反应,两个硬挺的乳头,勃起的阴蒂,还有哪已经溢出花蜜的小穴,魏武成惊讶的发现自己竟然捡到宝了。

小荷投桃报李的抓着棍子上下动着,她想应该是这样吧?他没有反对就说明至少自己没还没有做错什么。

"小荷!"

"嗯?"

"我想要你!"

"嗯。"小荷点了点头,随后又茫然的看着魏武成"嗯?"

"我想要你!"

"我就是你的啊!"自己是他买来的,小荷一直记着。

"不!不是你,是你的身子。"

小荷笑着看着魏武成说道"你傻了吗?你买的就是我的人啊!难道还有单卖的?买了头发不买脑袋的?"

"不是。我是要你做我的女人,跟青璇一起一生都在一起,给我生儿育女。"魏武成舔着小荷香甜的耳垂说道。

"生……生儿育女?"小荷已经瘫软在魏武成的身下,被他搂抱着压在床上,娇小的小荷几乎被魏武成的身子完全压住了。

"对!你愿意吗?"

"我不知道。"小荷已经不能思考了,男人的手很坏,坏坏的在自己的两腿中间作祟着。

魏武成轻轻地扭过小荷的小脑袋,让她看向一旁的肖青璇,肖青璇已经爽晕过去了,魏武成用了双修的功夫,搅着肖青璇的花芯不让她泄身,直到她精神崩溃的那一刻,说巧不巧的还被小荷无意中拿了个助攻。决堤而出的情潮让肖青璇紧绷的精神一下就释放开了,那狠狠地一下更是将她插的溃不成军,就此头脑一空昏了过去。

"看到你肖姐姐的样子了吗?以后每天每晚我都要把你们弄成这样。"魏武成淫心暗起,他一定要好好雕琢这块天然青涩的璞玉。

"魏大哥,我怕。"小荷感觉到刚才手中的那跟棍子已经来到了她的股间。

魏武成很清楚,小荷的身子还没有长成,贸然的挺进不但会伤了她,还会给她留下不好的印象。所以,魏武成暗中运气缩阳的功夫,这还是他第一次在实战中使用,对付肖青璇,他可是有多大就涨多大,只有这样才能让她完全雌伏在自己的淫威下。

"小荷,你那里都已经湿透了。"魏武成想了想还是没有心急的占了她的身子,而是继续抱着她亲着她吻着她。

"我不知道,我……我没有尿床。"小荷害羞的说道。

"是吗?那让我给你检查一下。"说完,魏武成身子一滑就来到了小荷下身,两只手一左一右的分开她的双腿,小荷竟配合的将双腿分开,两只手抱着胸前小声说道"我没骗你吧?"

"我尝尝就知道了。"魏武成也不等小荷回应,直接一口罩在了小荷的方寸股地。

"啊~"小荷的身子本就敏感,此时花苞被男人含了进去,当真是又羞又爱又怕又慌。"嗯~别~啊~啊~嗯~痒~"

"唔,好典。"魏武成叼住小荷下身的肉唇,含含糊糊的说好甜,一条湿热粗糙的大舌头就在小荷的耻缝中上下翻飞着。

纯净的花蜜带着小女的香韵,被魏武成大口大口的吞下。小荷花谷上方那个嫣红的豆子连续被魏武成的舌头扫过,一阵阵酸麻由那里传遍全身,小荷双手拼命的捂着自己的小嘴,她终于知道肖青璇为什么会那般'痛苦'的呻吟了。

魏武成跟小荷亲吻着,只不过亲的是另一张湿滑的肉唇。小荷微微挺起上身,低头看着男人,看着他是如何兴风作浪的。可是刚刚挺起身子,那颗醉人的小豆子就被魏武成给嘬住了,猛地一吸,把小荷的魂儿都给摄了去。身子一酥就栽倒回床上。

小荷下身,两片香唇花瓣中的那团细软源源不断的吐着浆蜜琼汁,花苞中,沟壑交错的甬道里也是汁浆横溢。魏武成的舌尖探进去一点,他清楚的感觉到小荷的蛤口处有一圈薄薄的嫩膜。

魏武成舌尖再次向前挺动,小荷似乎已经到了极限,娇滴滴的哼了一声"疼,魏大哥。"

这般娇嫩,魏武成竟有些兽性大发。他舌头不再深入,只在蛤口浅处活动,同时两只手一左一右捏住小荷胸前的两颗豆蔻。

缩阳的功夫不能运转太久,魏武成前戏已经准备的足够充足了,他一口一口的亲吻着小荷的身子,从她的小腹一直亲到她的小嘴。小荷遵从魏武成的指示,将湿嫩的香丁伸了出来,任由魏武成叼了去。

魏武成揉捻拉扯着小荷的乳珠,与她唇齿相交,尽力的分散着她的注意力。同时巧巧的点了肖青璇的睡穴,他可不想好事做到一半被人打搅。

魏武成缩小了许多的阳具悄悄地抵在了小荷的下身。小荷敏感的身子一下就发觉了,那极具侵略性的器物让小荷莫名的紧张了起来。

"魏大哥~嗯~小荷嗯~"乳尖上的手指太坏了。

"小荷,魏大哥疼你。"说着话,魏武成下身一动,火热的龟头就挤进了小荷的身子里。

处子的紧致实难笔墨,魏武成已经将肉棒缩小到自己的极限了,可是这小嫩苞实在是太紧了。

只有在男人挺进的时候,小荷痛了一下,然后下身就是涨满的感觉。小荷本以为这样就结束了,紧张的情绪就放松了下来。没想到男人向后一抽,扯的她一阵疼痛。

"啊~疼~啊好疼~别拿出来~"

魏武成本想活动一下,听到小荷的痛呼赶忙又挺了回去。

"嗯~"男人的东西又进来了一点,穴口的痛感更强烈了,花苞中的媚肉却一阵酸麻。

魏武成现在一动都不敢动,只能弓着身子跟小荷亲吻着。好在魏武成前戏做的充足,小荷的身子里一直都是湿的,借着那粘滑的淫液,魏武成的肉棒一点点的滑了进去。

小荷虽然身子敏感娇嫩,但是毕竟也是及笄之年,有的同龄的女子已经生儿育女了,她再怎么样也是个半熟的女人了。

魏武成一直将整根肉棒送了进去,他惊奇的发现,小荷的甬道竟然格外的幽深细长,自己竟然没能采了她的花芯。

"小荷,小荷。"

"嗯?"小荷睁开眼睛,看向魏武成的眼神中带着信任与依赖。

"哥哥好难受,小荷好紧,小荷比青璇姐姐都要紧上三分。"

"小荷~小荷~"小荷有些慌张,她想让他舒服,但是却不知道应该怎么做。

"我能动吗?但是我又怕弄疼了你。"魏武成含着小荷的耳垂,在她的耳边低声的请求着。

"小荷能忍住的。"

"那……你疼了就说出来。"魏武成说着屁股向后一抬,肉棒就抽出了些许。

期待中的剧痛并没有到来,虽然还是有些疼痛,但是完全可以忍耐。魏武成见小荷紧锁的秀眉舒展了一些,大着胆子又将屁股落了下来。

"嗯~"温柔的动作换来了小雏娘的一声酥麻的回应。

抬起……

落下……"嗯~"

抬起……

落下……"嗯~"

抬起……

小荷随着魏武成的节奏轻哼着,本来应该插入的肉棒竟然停顿了一下,小荷刚想娇哼一声,却少了那一记销魂的重击。似没了主心骨一般,花穴与心尖竟一阵失落。

魏武成掐住时机,屁股一沉肉棒重重的插了进去,竟将一股蜜汁给搅了出来。

"啊~"

"小荷,你的声音真好听。"

"嗯嗯~啊~啊~"魏武成时轻时重,时深时浅,故意挑逗着这稚嫩的小穴。

"只不过,你没有你肖姐姐叫的动听。"

"啊~啊~"小荷的脑袋里莫名的想起了肖青璇的呻吟声。

"再酥一点,再柔一些。"魏武成整个人压在小荷身上,慢慢地将功法散去。小荷只觉得自己的身子被撑的越来越涨,那跟棍子入的也越来越深。本来还能勾缠龟头的褶皱,此刻已经快要被撵平了。

"啊~"小荷一声蚀骨销魂的娇吟,竟是因为花芯被采。娇嫩的花芯第一次遭遇访客,却又是这么凶猛的一个,那里招架得住。不过三五十个回合,小荷就已经败像显露。

处子的精元至阴精纯,魏武成当然不想浪费,龟头只在小荷的蛤口处抽送,一门的顶磨着蛤口处的那一片麻筋儿。那处麻筋儿连着女人的花蒂子,接二连三的被蹂躏那还能挨得住,小荷只觉身子越来越酸,花芯木木的涨涨的,似乎有一股尿要从那里射出。

"不~不~"小荷疯狂的摇晃着脑袋瓜,双手抓在魏武成的背后。

"小荷再忍一下,哥哥这就给你。"魏武成说完,双修采补的功夫瞬间运起,那跟深埋在小荷体内的阳具一凉,像一个冰柱一样一下捅在了小荷的花芯上。然后瞬间变得火热,跟着将一股股阳精射在了小荷的花芯上。

小荷挺着小屁股,用花芯一滴不漏的迎接下男人的精华。一冷一热小荷只觉腰脊一酥,花芯一颤,跟着一股股阴精带着浑身的力气一同泄了出去。

有了阳精的调剂,小荷的阴精柔和了许多,不然那么纯的阴精入体,阴寒之气一旦处理不好就有可能伤了自己,这可是博盬子一生采补双修经验的总结。

魏武成没有抽出肉棒,他抱着小荷的身子翻了个身,将她搂在怀中趴在自己身上,然后一把将肖青璇揽了过来,搂抱在身侧。

左手是小巧的屁股蛋儿,右手是柔软的乳房,肉棒被紧紧地肉腔温柔的包裹着,大腿贴着的是肖青璇腿心处的一片茂盛的黑森林,人生如此夫复何求?

***************************************************

小荷毕竟一直受苦受累,虽有些力气,但那是习武之人魏武成的对手。而且两个人做的可是极耗体力的运动,小荷又刚洗过热水澡,困乏下迷迷糊糊的昏睡了过去。

从溢满浆汁的稚嫩花穴中抽出肉棒,摆弄了一下小荷的身子,让她能舒服些,魏武成这才舒了口气。扭过头去,视线向下,映入眼中的是一颗饱满多汁的乳房,之前娇俏的乳头已经软了下去,魏武成伸手抓住,将乳头轻轻地捻起,手指无意识的摆弄着。美肉当前怎么荒废着春宵美景,美妙的佳人呢?

之前魏武成洗完澡,肖青璇虽然有些困倦但是一直强打着精神等着他。好在男的洗簌也快,没多大一会儿魏武成就洗完了。

"我洗完了,你们先休息吧!等你们起来了,我再叫人来收拾这里。"魏武成隔着帷帐跟肖青璇说道。

"好。"肖青璇回头看了眼熟睡的小荷,然后轻轻地起身。她想的是,起来送魏武成出去,然后把门插上,回来就睡觉。可是,两只白嫩的小脚丫刚一伸出去,还没来得及打开帷帐,小腿就被人抓住了。

习武之人,肖青璇本能的收腿运劲儿,就要踢人。就听到魏武成说道"是我。"

魏武成感觉到了肖青璇腿上要使劲儿,赶忙说道。而且,趁着肖青璇这一停顿,魏武成一下钻进了帷帐上了床。

肖青璇见魏武成欺身压了过来,又紧张害怕,又要照顾身后的小荷,身子一转就躺会了床上。魏武成跟着就骑到了肖青璇的身上。肖青璇又羞又恼压低了声音说道"你干什么!"

"我想要你。"魏武成说完就要去亲肖青璇。

肖青璇见魏武成的脸离自己越来越近,赶忙扭头说道"武成,你放开我,我们不能这样。"

"为什么?"魏武成没能拿住肖青璇的小嘴,就直接吻在了她的粉颈之上。

"我……我……我……"一连三个我,肖青璇没能把话说出来。

"我喜欢你,我们已经有了夫妻之实,难道还不行吗?"魏武成伸手到肖青璇的衣襟下摆,肖青璇赶忙伸手拉住,可胸乳还是被魏武成隔着中衣给握住了。

"你别这样,武成,我不能嫁人。"

"为什么?"魏武成放开肖青璇,撑起身子,自上而下的看着她。

"你不要问了,那跟我的身份有关系。"肖青璇她侧着头不敢去看魏武成,她还不知道宁雨昔让她回去是让她继承衣钵承袭武宗。但是她知道她的公主,而且这里面还有个先来的林三,这一女如何能侍二夫?

魏武成话到嘴边但是他没有说出来,他想说'我知道你是皇家的人。'但是现在不是时候,这事最好是让她自己说出来。

"武成,我知道你的心。我能给你的我都给你了,我们如今万不能继续这样了。"肖青璇自己也说不清现在到底是喜欢油嘴滑舌但是机敏过人,见识独特的林三多一些,还是喜欢武功卓越,为人正直更多次出手相助的魏武成多一些。

虽然知道自己把身子给了魏武成很傻,也对不起林三,但是这是她唯一能为魏武成做的事情,而且,这也是自己报答他的最好的方法。她想的是回到京城,自己见了师父之后,去见老皇帝,然后给魏武成一个不大不小的官做,然后再给他找个可心的女子,自己跟他就再也不见了。可是,她没问问魏武成是怎么想的啊!

好女怕缠汉,这句话放别人那不好说,但是对于魏武成跟肖青璇来说是有效的。魏武成不想在她身份这件事上过多的纠结,他再次抱住了肖青璇,甜言蜜语的在她耳根子诉着情话,半是哀求半是不舍的道着衷肠。

肖青璇终是不忍拒绝,把眼死死的闭着,声若游丝的说道"今我再许你一回,你轻些,别吵了小荷。"

此时魏武成的手已经伸进了肖青璇的衣中,女人细滑的肌肤给他带来的手感别提多舒服了,而且那胸前的丰满更是让人食髓知味贪恋不已。

"我可以了……"后面的话肖青璇怎么也说不出来。

"我一定会好好疼你的。"魏武成就没打算出屋,下身就是一条亵裤,一把扯开掏出了他的罪案工具。

驾轻就熟的进入肖青璇那销魂蚀骨的肉穴中,魏武成舒服的一哆嗦。肖青璇在魏武成顶在最深处时也是娇躯一颤,强忍着没有出声。肖青璇媚眼如丝的侧头向里,就看见了小荷那张酣睡的小脸,心里不知怎么忽然想到要是把她交给魏武成也应该不错,总比跟着自己要强。随后她的思绪就被魏武成一次次有力的抽添给搅得烂碎如泥一般。

"武成~嗯~"

"青璇。"

"转~嗯~嗯~转到~嗯~"肖青璇的花芯接连被采,酥麻酸麻骚痒燥痒,千般的滋味让她说不出话来。

"你说,我听着。"魏武成喘着粗气,太舒服了。与之前纵情发泄性欲不同,此时的肖青璇是清醒,她所表现出来的完全是本身的渴求与情欲,是青春的活力,是肉体的渴望,是心灵的交融。这一刻,她跟他是在实实在在的做着爱,之前他俩包括她跟林三都是有药物做媒介,虽然爽快,但是只有性没有情。

"我们头转向那边。"阴户里插着一根火热的肉棒,那粗壮的头儿正煨着自己的花芯子,肖青璇开始渴望男人的抽动了。"快~你快些~嗯~别吵醒了小荷。"肖青璇差点把心里话说了出来。

魏武成看了一眼小荷说道"抱紧我。"肖青璇听话的双手抱紧魏武成的头。魏武成也憋的难受,一手勾着肖青璇的肩旁,一手抓着她的屁股,小幅度快速的挺动了十几下肉棒,两个情欲男女都是畅快的出了口气。

魏武成再次停下,一手扶在肖青璇的大腿上说道"青璇,缠住我的腰。"

"嗯~"肖青璇此时此刻言听计从。

魏武成抱稳肖青璇,腰一用力,直接支起了身子,肖青璇下身含着魏武成的玉杵整个人挂在了他的身上。

魏武成没有转身把肖青璇放下,而且托着她的屁股,直接来到了床下。屋子里是有点凉的,但是两个人现在热情似火,而且也没有心思在意这些。

"武成~"肖青璇娇滴滴的叫道。

"去,我们去屏风后面。"魏武成一步三颠的向刚才洗澡的屏风后走去。他颠的不是别的,正是肖青璇的大屁股,颠颤间,自己的肉棒可是连续被深吞含套,虽不能大起大落,但是那滋味也是别有风情。

两人就这样,在屏风后转了一圈又一圈,最后肖青璇双腿实在是勾不住了,魏武成就一左一右的架起她的两条腿,捏着她的屁股,开始大起大落的肏干了起来。

初次体验这般羞人的姿势,加之男人雄健又是自己的可心的男人,肖青璇终是没能挺住,花芯一酥背脊一麻,眼中一片五彩斑斓的异色,水润的身子结连娇颤,再次被魏武成肏干的泄了身。

魏武成也是不想忍耐,抱着瘫软的肖青璇回到床上,头向着小荷的脚将肖青璇放下,也不休息,架起肖青璇的大屁股就是一阵冲刺。

昏迷中的肖青璇终于控制不住自己的小嘴,荡人心魂的呻吟不断的从她的小嘴里溢出,魏武成听着这撩人的仙音冲刺起来更加的卖力了,恨不得卵袋子都插进肖青璇的身体里。正因为如此,所以小荷一睁眼才会看到魏武成的后背。

肖青璇之前一直心心念的是告诉魏武成不要射进她的身体里,但是此时此刻那虚无缥缈的念头早就随着自己的动情的呻吟飘走了。

最后,连着积累的情欲加上魏武成的阳精跟小荷的惊吓,多种刺激共同作用下,肖青璇终于爽利的昏了过去,魏武成一股股美美的向她体内补种着生命的种子。

***********************************************************

把玩够了,肖青璇的乳头,魏武成下身又挺立了起来,他正想着翻身上阵,就听到极其轻微的三声敲门声,是师兄弟间的暗号。听到暗号,自然而然魏武成就想到了师兄良天厓。

起身下了床。小荷昏睡过去,这时候就算再要了她的身子她也未必会醒,肖青璇还被点着睡穴,也醒不了。魏武成拉好床帷帐,这才去开门。

魏武成一开门看到的果然是他的师兄良天厓。刚想说话,良天厓趁其不备一下点了魏武成的几处穴道。

都是同门的师兄弟,那是强项,那是弱点大家都心知肚明。魏武成一被良天厓点了穴就知道肖青璇要坏。

果不其然。良天厓扶着魏武成进了屋,把他放倒一旁的椅子上坐下,然后说道"师兄知道你不会舍得这美人的,师兄也就不难为你了。"说完良天厓走到床边打开帷帐看了眼两具横陈的粉嫩娇躯。

"师兄帮你找回了这美人,今次师兄用一下也不算为过,不然在白莲教的手里她也未必能保得住清白身子,咱们毕竟是自家人,这肥鲍怎么也流不到别人的床上吧?"良天厓说着话,转头看着怒火中烧的魏武成。因为被点了哑穴,魏武成只能听着,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既然师弟不反对,师兄就不客气了。"说完,良天厓就开始解腰带了。

极品家丁歪传绿林青松之肖青璇篇:云武情成(十六)

这一夜,心情难以平复的不只有魏武成一个人。

都说欲壑难填,贪婪是万恶之首,贪恋美色也是贪欲的一种。店小二唐元对女色就很是留意,而且他这里来来往往住店的人很多,店面也大环境条件都是数一数二的,所以,一些大户有钱人都喜欢住在他们这间客栈里。有的时候,见得多了,就有经验了。他打眼一看就看出来肖青璇绝对是个极品美人。想着她在客房里更衣沐浴,唐元一小天都是硬梆梆过来的。有机会来的肖青璇客房附近的时候,他都会有意无意的留意里面的动静。

一个男人,一个女人,一个小丫鬟,不由他不去胡思乱想。

苦心人天不负?无巧不成书?正巧,肖青璇旁边另一间客房里住的一个男人退房了,这人跟肖青璇魏武成前后脚来的,没住多长时间就退房了。小二唐元这次可逮着机会了,拎着水桶抹布就来收拾房间了。一般客人走了他们只是简单的收拾一下,今天唐元打算好好的彻底的收拾一番。

他在的房间正好在肖青璇床榻一侧,进了屋插好了门,唐元赶忙将头贴在墙上,侧耳仔细的听着那边的动静。

那个年代再好的客栈也不可能完全隔音,这一听还真让唐元听到了那细若游丝的呻吟声。悦耳淫靡,撩人心弦的娇喘时有时无的由隔壁传来,唐元激动的脱下裤子握住早已充血胀大的肉棒撸动了起来。

**************************************************

一墙之隔,床榻之上,肖青璇只觉自己的身体燥热难耐,花蕊谷道中更是空虚炽痒。她能感觉到一双大手正在她的身上游走,可那双手却作怪般的避开了她所有的敏感地带。

闷胀的乳尖,一只手马上就要触碰到她了,可却偏偏从乳丘上滑了下去,抚摸着她大腿的那只手恼人的躲着大腿内侧游走着。

肖青璇努力的睁开眼睛,可眼前的男人她却看不清面容,那轮廓既像魏武成又像林晚荣,男人不说话,粗犷的喘息声说明他也很性奋。

肖青璇能感觉到男人手上的茧子,而且他的手很有力,拿捏在她的身上很舒服,力道刚刚好。

"武成~"肖青璇娇滴滴的叫到,林晚荣不会武功。

打眼鼠良天厓听到肖青璇动情的叫着她的小情人,嘴角牵出一丝戏谑的冷笑,侧着头瞄了一眼正坐在椅子上怒目而视的魏武成。那眼神,让良天厓很开心,也让他更想尝尝肖青璇的滋味。

"嗯,是我,青璇。"

神志不清的肖青璇更本分辨不出来男人的声音。良天厓是当着魏武成的面把一颗小药丸喂给了肖青璇,看着魏武成血灌瞳仁又无能无力的看着自己,良天厓别提多开心了。

当着魏武成的面,良天厓抱起肖青璇,让她背靠着自己,坐在自己身上。两具赤裸的身躯紧紧地贴在一起,良天厓坚挺火热的肉棒就顶在肖青璇的身上。

药效发作的肖青璇感觉到了男人的火热,迷乱中的她主动的提臀想要将男人纳入到身子里,可却坐了个空。

"武成~"想要又不敢说,肖青璇轻唤着情人魏武成的名字,那意思再明显不过了。

男人一手一个轻轻地托着自己的乳房,用心的把玩着,肖青璇扭头想要说话,却被身后的男人给吻住了小嘴。

好舒服,肖青璇主动地将湿滑的小舌送给男人,她知道'魏武成'是喜欢的。虽然还有些羞涩,但是毕竟短短的一段时间内,她就把身子给了'两个'男人,在她的心里,能用自己的身体来取悦自己心爱的男人就够了。

魏武成闭着眼睛不敢去看床上发生的事情,可是耳中却充斥着啧啧的亲吻声,女人的急促的喘息声。

肖青璇根本控制不住自己的呻吟,本来是坐在男人的两条腿上,可是身子实在是太难受了,一挪一扭间她就骑坐在'魏武成'的一条腿上了。男人不给,肖青璇就自己争取。

脚尖勉强的点在地上,双手把着'魏武成'玩弄她玉乳的魔爪稳住身子,肖青璇自己荡着腰身用花穴在'魏武成'的大腿上厮磨着。

男人的大腿强健有力,借着淫水以及之前魏武成射进去的精液的润滑,肖青璇美美的扭着腰肢。

这边女人刚刚有些美意,那边的店小二唐元不爽了,刚刚听了些动静,这会儿又没有了,撸到一半又不爽又不过瘾,抓心挠肝的难受。

唐元这边整一个热锅上的蚂蚁,这边魏武成就是油锅里的油条,翻着个的受着煎熬。

良天厓之前打算想要尝尝肖青璇的花汁蜜液,但是看到她的身子里满是魏武成留下精液也就放弃了这个想法。看到魏武成闭着眼睛不看自己,良天厓一皱眉头。师兄弟间都太了解了,魏武成想要冲穴就只是个时间问题,良天厓也知道这里不能就留,而且自己还有别的事情要做,所以该是办正事的时候了。

肖青璇整自顾自的美着,突然乳峰玉珠被男人掐住,那既疼又爽的感官刺激一下让她喊了出来。

这一声畅快的呻吟,把唐元跟魏武成的心都勾了起来,只不过一个是淫心一个是揪心。

肖青璇乳头正被捏撵的舒服,突然男人撤走双手,在她背后轻轻一推,本就脚尖点地的她一个重心不稳就向前栽倒,还没等她稳住身子,就被'魏武成'巧劲儿一带,整个人来了一个一百八十度大转身,身子一低就跪倒在床边。

肖青璇眼神迷离的抬头向男人的方向望去,她只见'魏武成'慢慢的靠了过来,一股浓烈的男人气息离她原来越近,肖青璇的心砰砰直跳,她知道可能要发生什么了,就连她的花芯都紧张的一抽一抽的。

一个滚烫的东西顶在了她的香唇之上,肖青璇吓了一跳,身子向后躲去却被男人按住了螓首。

"青璇,他好涨好热好难受,你帮帮我。"不是询问,是要求。

那东西又一次贴在嘴唇上,肖青璇这次没有躲开,只是紧张的把嘴闭紧了。

"就一下,把他弄湿了,我们才好鸾凤和鸣共赴巫山。"

肖青璇犹豫着。

"好青儿,就一下,来张嘴。"'魏武成'轻抚着肖青璇的脸颊,大肉棒就放在她的唇瓣上。美人轻启朱唇,男人不急,美人檀口微张,男人依旧不急,美人微微低首,良天厓一点点的将紫红色的大龟头送进美人的口中。

肖青璇本跟不知道该怎么办。但是却不怎么反感,只是傻傻的含着。

"糖葫芦吃过吗?轻轻地嘶……对!"

糖葫芦当然吃过,小时候家里管得严吃不到,后来跟宁雨昔更是很少出门,每一次吃到那酸甜可口的糖葫芦,肖青璇都吃的津津有味。

双手扶着"魏武成"的大腿,肖青璇卖力的舔着口中的肉棒,在迷药的作用下她完全把肉棒当作糖葫芦来对待了,那龟冠的沟壑就像是两个山楂的夹缝,,肖青璇卖力的舔舐着,用力的吸吮着。

魏武成听着咂咂的声音,咬着牙看了一眼,然后痛苦的再次闭上。隔壁的唐元甚至想破墙而入了,时有时无的呻吟,断断续续的娇叫真是太折磨人了。

良天厓根本没有运功,享受了一会儿肖青璇的口舌,他就放开精关,将一股股阳精激射在肖青璇的口中。肖青璇本能的将'糖汁'大口大口的吞咽了下去。两天之内,肖青璇在无意识下被两个男人口爆了。

没吃够,肖青璇还想继续,身子却被拉了起来。

"我还想吃~"肖青璇一把抱住男人甜腻腻的娇哼到。

良天厓扶着肖青璇说道"我这就给你找一根又香又甜的去。"

"好啊~"

"那你在这坐好了等着我。"说着话,良天厓拿起他的裤带,缠住了肖青璇的眼睛。"等着我别动。"

"嗯~"虽然不解,但是肖青璇还是老实的坐在床边等着。

一分钟的时间不到,肖青璇就听到'魏武成'回来的声音。

"给我~"肖青璇伸出手去要。

"来!"'魏武成'拉着肖青璇的手让她站起来来到屋中间,在迷药的作用下,肖青璇根本没发现屋里多了个人。

"哥哥我有两根好吃的,站好了,先让你下面的小嘴尝尝这一根。"说完,良天厓一手扶着肉棒一手掐着肖青璇的小腰直接毫不留情的捅进了她的销魂窟水帘洞。

"啊~"肖青璇销魂蚀骨的叫了出来。

身后的男人根本不给她喘息的机会,尽根而没之后,就开始了长驱直入的抽添捣搅。

"啊~别~啊~让~我~啊~啊~"想让男人抱自己到床上,可是身后的男人却越挺越急。

"哥哥这还有一根嘶……爽死我了,来……弯腰……对……"良天厓在肖青璇身后指挥着,将她的螓首慢慢的按了下去,肖青璇身前站着的男人激动万分向前动了动,接住肖青璇的双手,将她的右手拉了过来按在了自己的肉棒上。

唐元没想到,退房的客人去而复返,而且还光着身子。他一进来就点了自己的穴道,看了一眼自己的下身有些惊讶。

"一会儿别出声,别说话,我让你好好的舒服舒服。"唐元在这屋里瞎鼓捣,良天厓早就发现了。拎着他回了屋里,唐元一看到赤身裸体的肖青璇,刚刚因为惊吓而萎靡的肉棒再次精神了起来。看着她被男人插入之后放浪的样子更是激动不已。

良天厓看着店小二唐元,唐元猛点着头,那意思就是都听你的,我都答应。正点着头,唐元就发现身子一松,穴道就被解开了,听着男人的话,看着他的眼神,唐元大着胆子来到肖青璇的面前,激动的捏着她柔软的小手,紧张的把她的柔荑按在自己的肉棒上,不敢相信的看着她将自己的肉棒含入口中。

论身高唐元要比良天厓高很多,但是没有魏武成高。而肉屌却是这三人当中最大的,肖青璇吞含的颇有些费力。

熟悉的味道,只是要大很多,肖青璇根本没有思考的余暇,她必须珍惜这次品尝'美食'的机会。她还记得那'糖汁'的味道,很粘很稠,要很费力的吸吮才能吃到。她的舌根处大量的分泌着口水,想要融化口中的'小吃'可是却没什么效果,那东西反倒是越吃越大。

如果说魏武成良天厓靠功夫靠技术玩女人,那么唐元此时此刻完全是凭着一口气,他一直提着这口气,他知道稍有一丝松懈,自己一定会缴械在这个女人的唇舌之间的。

魏武成两次冲穴失败了,唐元来的时候是第二次,他现在脑子里都是肖青璇主动含住店小二肉屌的画面,他告诉自己要冷静,要冷静,只有集中精神才有可能冲穴成功。

良天厓现在根本无暇估计别人,这紧致的小穴简直让人欲罢而不能。同时他还在肖青璇的肉穴中发现了一个惊喜,这女人的小穴竟然会动,虽然时有时无,出现的时机完全没有规律,但是这极大的勾起了他的兴趣,真是个极品的女人。当然这之后他又在宁雨昔的身上正式的体验了一次什么才是极品女人,详情自行去看绿林番外。

口中的'美食'愈发的坚硬了,一抖一抖的。身下的花芯被插玩的一颤一颤的,身后的'魏武成'似乎玩够了,不在东一下西一下的乱捅了,改成一记一记重击。

前后夹击下,终是肖青璇稍逊一筹,第一个交出花蜜。小穴口一抽一抽的紧实的箍住良天厓的肉棒,爽的良天厓直咧嘴。

高潮中的肖青璇已经无法继续吞含唐元的肉棒了,唐元也是强弩之末,抱着美人的螓首抽送了十数下也畅快泄了身,一股股浓精射进了肖青璇的食道中。

良天厓看店小二射的销魂舒畅,也不想忍了,知道今次也就能到这里了,一咬牙顶着肖青璇就来到了床边,一下将她压在了身下。

身体里的肉棒因为体重的冲力一下又深入了不少,肖青璇竟又小丢一回。失魂落魄的她,正期待着男人火热的浇灌,却不想,身后的男人竟将肉棒抽了出去。

良天厓将肖青璇双腿并在一起,双手分开她的雪股臀峰,将肉棒抵在她的菊蕾上。

"今天我就给你来个三洞齐开。"说完用一巧劲儿,腰身一挺就把龟头揉压进肖青璇的旱道当中。

"啊……"肖青璇一声痛呼,身体的疲惫加上这一下的刺激,直接昏死了过去。

良天厓咬着牙挺动着,压到娇弹的大屁股上简直爽翻了,紧致的菊蕾勒的他腰眼更是一阵阵发麻。扫了一眼床上的另一个小雏娘,良天厓抓着小荷胸前的小荷包蛋,整根肉棒深入到肖青璇的身体里将一股股精液射了进去。

**********************************************************

"师弟,别怪师兄,这些日子憋闷的紧,也没有好货,你这既然有现成的我也就不客气了。"良天厓把唐元打晕有送回了旁边的屋里,穿的整整齐齐的跟魏武成说道。

"师兄这就走,省着你看着……"烦字还没有出口,魏武成一脚踢了过来。好在良天厓有所防备,险险的躲开了,一转身就飞身出了房间。

魏武成紧跟着就追了出去,出门时用内力将门带上,但是因为心急,门没能关严,竟一点点的打开了一道门缝。

本应该昏迷的唐元,正好揉着脑袋从旁边的房里出来……

(因为个人原因,以后只能发三道五千字的更新了,抱歉!!!内容上细节指定是会缩水的,实在是对不住大家了。)

极品家丁歪传绿林青松之肖青璇篇:云武情成(十七)

魏武成并没有追上良天厓。他武功本就与良天厓不分伯仲,加上强行冲穴,气血不宁,内力不聚,想要追上良天厓实非易事。再则,客栈里还有两个赤身裸体的女人,还有个狼环虎视的店小二在那里,魏武成更是一万个不放心。所以追了几纵之后,魏武成就放弃了继续追下去的念头,心急火燎的回到了客栈里。

一来一回约莫应该有一刻多的时间,房门关的很好,屋里的两个女人对发所发生的事情一无所知,都还在沉睡中,肖青璇更是因为连番的奸淫加上迷药的药力体力的透支,睡的格外的深沉。

简单的清理了一下肖青璇跟小荷的身子,魏武成来到小荷身边。

小荷新蕊初绽,下身逢遭'重'创,魏武成不无心痛的为她涂了些随身带着的金创药。涂药的时候,魏武成着实被小荷娇嫩的身子吓了一跳,想来自己当时确实有些过分,一时淫欲性起尽然污了她青稚的身子,明日还不知青璇知道后会如何与自己理论。

一想到肖青璇,魏武成的心就狠狠地揪了一下。把她跟小荷用被子盖好之后,魏武成到客栈里找了一圈也没找到那个小二,问了其他的伙计,有知道的说那个小二刚才说家里有事,急急忙忙的走掉了。

抓不到人,魏武成也没有办法,总不能拆了客栈以作报复。回到屋里,现在天色已晚也不能启程,况且两个女人都是这般样子,就算是上路了,自己一个人也照顾不了,索性就留下来休息一晚吧。

追良天厓回来的时候,肖青璇依旧保持着趴在床上的姿势,肉穴口满是浓白之物,本应雪白的身子,此时依然泛着高潮后的红润。魏武成强忍着心痛,检查了一下她的菊蕾,见并无外伤这才放心。

这时候没找到店小二,魏武成回来之后轻轻地走到床边,看着床上的面色潮红的肖青璇,魏武成当真是五味杂陈。

屋子里还满是淫靡的味道,参杂这浓重的男人精液的味道。魏武成知道这一切都是自己造成的,如果自己不带她回来这一切就都不会发生。但是,自己如果真的跟她说了实情,自己还有机会跟她在一起吗?魏武成不清楚。虽然自己的目的也是占有她,但是亲眼看着自己的东西被别人蹂躏,这种感受可不好。同时,更让魏武成不解的是,在良天厓跟店小二唐元一起凌辱肖青璇的时候,他不去看一是因为不忍,二一点竟是因为他的心中竟有一丝莫名的性奋。

虽然给肖青璇擦拭过了,但是她身上还是有别的男人留下的味道。魏武成看着肖青璇的酥胸一起一伏,听着她匀称的呼吸声,闻着她身上的混合味道,下身竟不由的有了反应。

若是之前,魏武成一定会提枪跃马而上,杀她个丢盔弃甲,烂软如泥。但是此时此刻,魏武成必须克制自己。

上了床,脱了衣物,魏武成同样赤身裸体的抱住肖青璇温软的身子,一只手搭在小荷的胸前。

这一夜,魏武成并没有合眼,只是搂着肖青璇的身子,也许只有这样肌肤相亲,真实的感受到她,魏武成才会觉得自己真正的拥有她。

一夜无事,则话少……

******************************************************

翌日。

最先醒来的是小荷。睡的迷迷糊糊的她感觉到自己嫩嫩的小胸脯上,有人在那里摸来摸去的。本来没少受苦遭罪的她应该早就醒了,但是因为昨天洗了澡,放松过后身子必然疲乏,之后又被魏武成狠狠地折腾了一番,所以才会起的比较晚。

她是侧着身子躺着,小手一动就摸到了胸口的大手,那只手正覆在自己的小乳鸽上。小荷一惊,猛然想起昨晚的一幕,赶忙回头去看。

自己身后躺着的是肖青璇,背对着自己埋首在魏武成怀里睡的正香。而魏武成正看着自己,看到自己醒来之后,冲她笑了笑。

十四五的姑娘了,对于这些事情说懂也不懂,说不懂也有些一知半解了,心里明白昨晚那般之后,自己就是他的人了,但还是羞臊的把自己藏进了被窝中。

要说魏武成虽然不算是白面书生文质彬彬的,但长的也是大大方方有棱有角。而且能给自己一种安全感,真的说起来,他还真算得上是自己心中的如意郎君,如今委身于他也算是天缘有份红绳得牵。

只是自己心里再怎么同意两个人的事情,这时候让自己装作没事一般,光着身子跟他说话、聊天也是不可能的。可小荷没注意到,自己团成一团在被窝中,双手还紧紧地搂着魏武成的手呢。

**************************************************************

肖青璇醒来的时候已经快到午时了,魏武成正跟小荷坐在椅子上聊天。

虽然魏武成心情不是很好,但是小荷毕竟已经破身于己,见她醒了该哄还是要哄的。小姑娘耳根子本就软,又是心上人的甜言蜜语,听在耳中蜜在心里,魏武成几句话就把小荷羞的跳起来要打他,可是本就细软小拳头握紧锤在魏武成身上的时候,却又徒减了八九分力道,别说打在魏武成身上,就是打在小荷自己身上,也不会留下丝毫的痕迹。

魏武成躺在床的最外面,这时候他一把抱住小荷精赤的粉白身子,搂在怀中,小荷娇恼不依的扭着身子。

"别乱动,身子还疼吗?"魏武成搂她进被窝,将她娇小的身子抱了个满怀。

"不疼!"之前躲在被窝中还好,刚才起身跳过来打魏武成确实疼了一下,但是还能忍受,小荷撒谎道。

"都被我弄伤了,还说不疼。"魏武成轻抚着小荷的身子。

"别说了,羞死人了。"小荷伸出小手捂着魏武成的嘴不让他说话,他脸上的胡茬因为好多天都没有清理了长了不少。侧着头趴在魏武成的身上,小荷看到肖青璇仰躺着,一颗爆满的乳房从被子里露了出来。心里多少有些嫉妒,小荷莫名的觉得,魏武成一定是喜欢那样的身子。

两个人轻声细语的你侬我侬的说了会儿话,最后在小荷的肚子的抗议下,相伴而起。

小荷初为人妇,束手束脚的伺候魏武成穿衣,笨手笨脚的魏武成也帮着小荷给她的衣服穿好,魏武成跟她倒比魏武成跟肖青璇显的更亲近。毕竟肖青璇心中还有情结还有心结还有亲结,真要她如小荷一般实在是强人所难。

两个人穿好衣服,魏武成就去买吃的去了,因为早过了早餐时间,而且他还要去看看那个店小二有没有回来。最终吃的买了回来,人却没有找到。

简单的吃了一口,魏武成继续打趣哄逗着小荷,小荷也有些放开了,又恢复了怜牙悧齿的样子,也跟着能回嘴魏武成几句,倒是把嘴笨的魏武成说的一愣一愣的。

小荷越是看他的傻样心中越是喜欢,不知怎的,忽然想到以后每晚都要跟他做那颠鸾倒凤羞人的事情,小荷一下子臊红了脸,坐在那里一言不发起来。

魏武成怎么会知道女孩的心思,见她不说话以为着恼了她,但是看表情看样子又不像,问了几句小荷只是摇头,魏武成只好不安套路出牌,一口亲在了小荷的小脸上。

小荷那里肯依,跟着魏武成厮闹了起来。刚刚两个人坐好没多久,肖青璇就醒了过来。看着两个人坐在那里,肖青璇也撑起身子坐了起来。

"什么时辰了?"肖青璇头还有些昏沉,毕竟中了迷药,产生了幻觉,一时间还不能完全的恢复过来。

"快到午时了。"小荷递给了肖青璇一杯温茶,然后伸手帮她把外衣披在了身上。接过茶水,肖青璇喝了一口,口中有一种古怪的味道,而且舌头两腮也有些酸胀,迷迷糊糊的她倒是没有多想。小荷给她披衣服她都没发现自己现在正赤身裸体的坐在魏武成跟小荷面前。

茶是魏武成准备的,毕竟昨晚两个男人在她的口中爆浆,一夜之后,她嘴里肯定不好受。

把茶杯递给魏武成,肖青璇双手撑在床上,屁股一转,腰一扭,就将双腿从床上放倒了地上。看着自己光滑的大腿,肖青璇这才发觉不对。抬手一抹胸口,胸口处竟然没有一丝一缕的遮避。

"呀!"一声惊叫,肖青璇以极快的速度又重新躺回了被子里。她嗔怪的瞪着魏武成,都不敢去看小荷。她已经想起昨晚发生的事情了,当然,她想起的只是她跟魏武成之间的时候,被魏武成点了睡穴之后的事情,她一点都不记得。

看着肖青璇的样子,小荷莫名的有种自豪的感觉,虽然日后你是魏大哥正房我是丫鬟,可是我也是赤身裸体的面对魏大哥都没你这样害羞。而且魏大哥还给我穿衣服来着。想到这里,小荷推着魏武成将他赶出了客房。"我帮姐姐穿衣服,你先在外面等着。"

***********************************************

等肖青璇再出来的时候,已经打扮利落,又是个俊俏书生的打扮。只是看魏武成的眼神中带着浓烈的恼意,也不跟他说话,拉着小荷直接走了出去。小荷的装扮就没那么利落了,看来一会儿还得给小荷置备些衣物。

小荷走出客房的时候,红着脸低着头,看都没看魏武成一眼。两个人的神色魏武成看在眼里就知道,他跟小荷的事情,肖青璇应该是知道了。

说道这里可能有人会问,昨晚上良天厓给肖青璇屁股开了苞,今天她就一点反应没有?

怎么可能没有感觉。只不过这事怎么说?跟魏武成说"你昨晚玩疯了用鸡吧插我屁眼了?"还是说"你昨天给我来了个前后贯通?"或者"我菊花疼,你知道为什么吗?"这话你让肖青璇怎么说怎么问?好在没有受外伤,有些不舒服肖青璇也就忍下了。

提出来马车,把给肖青璇准备的吃食送上了车,结了店前,魏武成驾着马车继续赶路。临走的时候,魏武成好好的看了眼客栈的名字,早晚有一天他会回来的。

*******************************************************

肖青璇不跟魏武成说话,她也不让小荷跟魏武成说话,给小荷置办了衣服三个人就出城了。

一路上小荷几次想找魏武成说话都给肖青璇拦下了。

"我去给魏大哥送点水。"小荷举了举拿在手里好长时间的水袋说道。

"他渴了自然会要,不用管他。"肖青璇瞪了眼轿帘,说话的声音刚好能让魏武成听到。

魏武成把马车赶到路边,然后探头到车厢里说道"青璇,我渴了有水喝吗?"

机灵鬼小荷哪里会搭茬,拿着水壶跟魏武成一同看着肖青璇。

"……"肖青璇一扭头不去看魏武成。

"那我自己拿了?"说完,魏武成伸出手,但是他的手没有朝小荷去,而是一把抓住了肖青璇的脚踝。

肖青璇没有防备,等她想要把脚抽出来的时候,魏武成已经把她拉了过来,然后直接钻进了车厢里。

"你放开我。"肖青璇被魏武成压在身下,小声气恼的说道。因为这是进京的大道,路上的行人很多,所以肖青璇也不敢大喊大叫。

"你不生气了,我就放你起来。"说完,魏武成一低头就想去亲肖青璇。

肖青璇扭过头去说道"你为什么要污了小荷的身子?"

这问题魏武成还真不好回答,直接说"我是一时淫心大盛?"这么说魏武成必死无疑。说"我喜欢小荷?"死无全尸。魏武成怎么说肖青璇都不可能放过他。

"是我,是我喜欢魏大哥。"但是小荷说这事就不一样了。

"你乱说什么?!"肖青璇凶了小荷一句,说完心里就后悔了。

"我真的喜欢魏大哥,我跟你说了,是我自愿的,你又不信。"看来之前在屋里小荷已经给魏武成说了不少好话了。

"你们救了我,帮了我,我自然要报答你们。"小荷红着脸,眼睛里含着泪花说道"小荷愿意跟着肖姐姐一辈子伺候你。可是……我没有什么能报答魏大哥的,只有……所以魏大哥想要……我……我……"

肖青璇抓住小荷的话头说道"我就知道是你强迫小荷的对不对?"小荷现在绝对是肖青璇的逆鳞。

"不……"

"小荷。"魏武成伸手在小荷唇边拦住她的话头,然后放开肖青璇看着她起身抱住小荷之后说道"是我混账。"

魏武成的刀就在肖青璇的脚边,肖青璇伸手拿起小荷手中的水袋丢了过去,砸在了魏武成的身上。"我不想看到你。"

"不要!"小荷挣脱了肖青璇的怀抱,跪在她面前说道"真的是我错了,是我不好,你不要怪魏大哥。都是我惹得祸,我以后再也不敢了。"

这一幕是多么的似曾相识啊!

那些年在宁雨昔门下习武,肖青璇本是金枝玉叶那里能受得了苦,最开始的时候有的时趁宁雨昔不注意有些事情就会让秀荷来做,秀荷真是为肖青璇好,劝她要好好用功,不要投机取巧,但又心疼她,所以大多时候是嘴上说着手上一刻也不停的做着。

练功秀荷不可能代替肖青璇,一些本应该分到肖青璇头上的杂务,秀荷可都大包大揽了下来。宁雨昔的门下无闲人,秀荷本身也有事情要做,一个人做两个人的工作,有的时候真的累到虚脱,一个人默默地抹着眼泪。那时候毕竟年岁都不大。

纸终究保不住火,宁雨昔早就发现了,有一天故意的安排了肖青璇不少工作,然后把她抓了个正着。

那时候就是秀荷跪在自己前面,跪在宁雨昔面前承担着本属于自己的错误"是我要做的,要罚您就罚我吧。是我怕小姐累倒才把这些活包揽下来的,您不要怪小姐,都是我的错,是我不好,真的不怪小姐。"

今天的小荷,那语气,那声音,那表情,那样子竟与那一天的秀荷如出一辙,怎能不让肖青璇的心动容?

那一晚,肖青璇跟秀荷拿着刷子把整个院子里的所有青石板都刷洗了一遍。第二天肖青璇都站不起来了,还是秀荷去求宁雨昔取来了药膏给她涂上。

自打那之后,秀荷的工作就只是陪着肖青璇,什么都不用做,肖青璇都自己承担了下来,宁雨昔说的对,今天你能承受多大的压力,明天你就能扛起多大的担子。

等思绪万千的肖青璇回过神时,她已经跟小荷抱在了一起,两个人都哭的梨雨带花。肖青璇对于秀荷那心中最后的委屈今天总算是都发泄了出来,抱着小荷的头泣不成声的说道"姐姐……都……都依你,只要你喜欢就行……就行,只要你好就行。"

魏武成意外的躲过了这一劫,虽然之后的几天肖青璇对他还是有脸色,但是看在小荷的面子上,总算是没有对他冷言冷语。而且小荷也很机灵,能让魏武成做的自己绝不插手,肖青璇有事的时候,自己能躲就躲,给两个人创造着各种独处的机会。

***************************************************

当马车驶进城门楼,踩在京城的大街上时,归家的喜悦让肖青璇开心的拉着小荷跳了起来。知道今天能进京了,肖青璇特意穿上了裙子,美艳的活泼的的样子着实惹来了不少行人的目光。

可是喜悦之后,肖青璇突然冷下脸来。看了一眼魏武成然后跟小荷说道"一路上吃了不少苦,以后跟着你魏大哥就好了。"说着话,肖青璇流下了一滴眼泪。

"姐姐怎么了?"小荷明白肖青璇的意思,但是她不明白她为什么要离开他们俩。

"你别管了。"肖青璇轻抚着小荷的小脸然后跟魏武成说道"一会儿你们找一家客栈住下,我去找我京城的……亲戚,然后让他给你安排的官做,你会功夫,也有头脑,以后一定要照顾好小荷。替我照顾好她!"

"不!小荷要跟着姐姐。"小荷拉着肖青璇不让她走。

"姐姐也舍不得你,但是姐姐不能带着你走。"肖青璇强忍着,但是泪水还是不住的流着。

"小荷,别为难你肖姐姐了。"说完魏武成拉过小荷然后跟肖青璇说道"山水到头终有别,风云际会待重逢。我们等你的消息,有事情就来找我们。"

肖青璇没有什么能留给魏武成的,因为她已经把自己最重要的东西给了他。冲着魏武成点了点头,又拉了拉小荷的手,肖青璇展颜一笑"珍重……"

最后的千言万语,都化作那依依不舍的转身,留给魏武成二人,辛酸回味。

极品家丁歪传绿林青松之肖青璇篇:云武情成(十八)

也不知道肖青璇如何找自己,魏武成领着小荷找了一家很大的客栈住了下来。住店是要登记的,登记的时候魏武成才想到,以肖青璇的身份,要查他在哪简直易如反掌。

安顿好小荷,魏武成说要出去买点东西,让她自己在客栈里休息一会儿。小荷蹩着小嘴点了点头。肖青璇的离开对魏武成以及小荷都是个不小的打击,一时半会儿两个人都难以平复。

来到街上。魏武成一心想要找的就是他的师傅,见到了博盬子,要找良天厓就好办了。

三拐两怪的魏武成来到了接头地点,果然有他师傅留下的暗号,但是没有其他的信息。魏武成现在除了知道博盬子来过这里,别的他什么也不清楚。心里憋着一股子气,魏武成留下了暗号。

回去的路上,魏武成心中盘算着。这暗号良天厓也能看懂,他知道自己到了就一定会躲起来,自己看来不能守株待兔,要抓住时机主动出击。想通了,心中就有了安排。魏武成打听来一家大医馆,奔着就去了。

到了医馆,一看门脸就知道这药铺在全国都能算得上是数一数二的了。门前停着不少马车跟轿子,一看就是那种非富即贵的人家才有的东西。但是魏武成明白,这种大医馆一定是有会客的门路。这些走正门的不是真正的大贵大富,大贵大富都不走这里。更厉害的人物,药铺医馆一定是上门问脉的。任何买卖家做大了都是跟官府有勾结的,更别说这天子脚下了。来个穿衣打扮普普通通的人,没准就是那个重臣家里来打前哨的。所以开门迎客也是门学问。

医馆门前人来人往络绎不绝,魏武成是习武的人对马车轿子上的绫罗布匹没什么研究,但是对于一匹匹大马,魏武成还是多看了两眼。有一匹大马格引人注意一看就不是中原的马种,那马周身上下一水的红鬃,竟没有一丝杂色,看着它高昂着头就知道驯马的人是行家。这样的宝马竟然拿来拉马车,魏武成不免对它的主人有了一丝好奇心。

突然魏武成感觉一道冰冷的目光看向自己,眼神一瞟,就看见那大马旁边不远有个突厥人在看自己。不想惹麻烦,魏武成刚要转身进医馆,就看见一个女子从医馆的后巷走了出来,径直的走到了那突厥人的马车前。

可能是因为后巷里停了不少的马车,女子的马车才没进去吧。那女子看上去十七八十八九的样子,戴着面纱,明眸中带着一抹天边的青蓝,见到那个突厥人,女子似乎笑了笑,细细的柳叶弯眉微微弯下,极像那夜空中的月牙儿。

魏武成知道不能再看了,但还是收不住目光。那女子也非俗人,顺着感觉就看到了魏武成,魏武成赶忙移开视线。这样的突厥女子,他还是第一次见到,异域的美,别样的红颜确实给人一种新鲜靓丽的感觉。

女子见魏武成走进了医馆,眨了眨眼睛没有说什么,那突厥男子在女子耳边说了几句话,突厥女子点了点头又摇了摇头,然后就上了马车。

魏武成心里还惦念着异域风情,人已经进了医馆。有人马上就迎了上来问道"您是抓药还是问诊?"

"嗯?"魏武成一愣,随即反应了过来说道"抓药。"

"是本馆的方子吗?"一般来说,大夫跟医馆药铺都是有关系的,跟现在也差不多,我开的方子你就去哪哪哪抓药,你这个方子就只能在哪哪哪抓药,一个是利益原因,再一个,你吃药吃出事了,是我药铺的问题还是你大夫的问题?还有就是药材的因素,那时候没有统一的标准,每家药铺制药的方式方法大致相同又有不同,对于药性的掌握完全靠经验。甚至同样两个人吃一样的饭菜吃坏了肚子,大夫来了,有可能开出来的方子都不一样,这就是对症下药因人而异的原因。现在我们去看中医,一个病都是一个方子,那就有能看好的,就有看不好的,不是中医的错,是人的错。让你吃一个月的苦药汤子,不能吃生冷油腻辛辣寒凉的东西治个病,跟吃俩三天糖衣药丸,你选哪个?

"我自己的方子,就是来卖点药材。"魏武成说道。

"那好,您这边请。"

买药比问诊就简单多了,说了想要的药材,药房就给抓药了。其中有几味药材是有毒的,虽然买的不多,但是药房还是让魏武成做了记录。出了事,官府来查,不论真假,这里有做记录医馆就不会有责任。

拿着买来的药材魏武成又逛了逛,想给小荷买只烤鸭,但是人实在是太多了,只好改天领着她来了。

魏武成买了不少好吃的回到客栈,之前清瘦的小荷这些天圆润了不少,小脸蛋儿也更加的有光泽了,粉嫩嫩的很招人喜欢。

有肖青璇在,魏武成跟小荷都保持着应有的距离,如今肖青璇走了,小荷小女人的一面就显露了出来,虽然心情不是很好,但是看着自己的情郎,心中还是满是甜蜜的。

吃饭的时候,小荷不断的拿眼乜着魏武成,魏武成这个给小荷夹一筷子,那个给小荷盛一点,活脱脱一对让人艳羡的小鸳鸯。

对于肖青璇的思念,让魏武成很想发泄一番,那对象自然是小荷。一手拦住小荷的小腰,一屁股坐在她的身边,魏武成若无其事的夹了一口菜递到小荷的嘴边。

小荷的心都要跳出来了,扑通扑通的紧张的要死。颤着声说道"我吃饱了。"

魏武成看着把头都快埋进地里的小荷,心中淫焰更盛。说道"赶了这么多天的路,你也累了吧?我们休息一会儿吧。"

"不!"小荷红着脸仰着头羞涩的看着魏武成说道"别……等……等……晚一点的……"

以为她不愿意,原来是担心这个。毕竟现在是大中午的,两个人就在屋里搞在一起小荷那里能首肯。小荷越是如此,魏武成反而越是想要。

手指在她腰眼暗中使坏,贴着她的耳根说道"无妨,待我一会儿来几下狠得,弄晕了你,你就不会觉得害羞了。"

这般淫靡的话,冲闯进小荷的小脑袋瓜中,一下就把她给撞蒙了,迷迷糊糊的就被魏武成抱上了床,衣襟腰带根本就是摆设,三俩下雪嫩的娇躯就被魏武成从层层衣物中给剥了出来。

想起那天肖青璇趴在床上,大屁股被良天厓一阵猛插,魏武成双眼都红了。翻过小荷的身子分开她的双腿,火热的龟头抵住那一眼娇柔粉嫩,就听到身下的小荷一声娇呼……

***************************************************************

"不要!"肖青璇略带气恼的说道。

"你就留在京城哪都不许去。"宁雨昔恨铁不成钢的看着肖青璇。走之前还是女儿身,没想到一回来宁雨昔就发现了肖青璇的异样。问也问不出来,宁雨昔只好威胁她要把她软禁在京城这里。

"香君,你给我看着你师姐,她要是走了,你就自己去宗堂里跪着去,什么时候你师姐回来了,你在出来吃饭喝水。"宁雨昔红颜嗔怒,却显得更加撩人心魂。

"是师傅。""师傅你这是……"

"青璇,你告诉我他是谁就行,我去见见他,如果他真的能配得上你,我就去给你说情,成全你们。"宁雨昔不在冷着的脸,和颜悦色的跟肖青璇说道。

那一瞬间,肖青璇的心头闪过的是魏武成,但话到嘴边,又难以割舍林晚荣。知道自己的师傅不会骗自己,肖青璇有些为难。

宁雨昔是不会骗她,只不过这种事情使一些手段还是很有必要的。

"你想想,现在你的身份。你不单单是武宗的接班人,你还是大华的公主,但是要做哪个还是由你来决定。"宁雨昔继续给肖青璇下着迷魂药。

"我……"

见肖青璇已经动摇了宁雨昔再推一把"你是对他不够放心吗?"

"他叫……"宁雨昔跟李香君都看着肖青璇"林晚荣。"

简单的把事情跟宁雨昔一说,宁雨昔点了点头,知道了一个头,顺着线就好找人了。这里先把肖青璇安稳住,宁雨昔就去找林晚荣去了。

再之后宁雨昔与林晚荣如何这里就不多赘言了。之后秦仙儿热热闹闹的招亲等一系列事情全都带过。不过,肖青璇对林晚荣还是有感觉的,但是看到他在自己离开之后又跟秦仙儿搞在了一起,肖青璇本来是打算再也不见他的,但是想到自己跟魏武成的事情,肖青璇犹犹豫豫的也不知道该怎么处理。后来发现自己有了身孕最先想到的就是林晚荣,那之后再次见到他,肖青璇想的是我有了你的骨肉。生产的时候掐时间肖青璇才之后发觉这孩子可能是魏武成的,但是那时候她的心已经是魏武成的了。这中间有些事以后慢慢细说,但是林三与她师傅宁雨昔搞在一起,应该是压倒肖青璇的最后一根稻草。林三的花心,肖青璇能接受,她万不能接受的就是他尽然染指到她的师傅那里去了,而她那凡尘谪仙竟然对她的男人动了情,这是肖青璇无论如何也不能接受的。

这里简单的说一下,之后的剧情就不在照顾原文了。

**********************************************************

时间回到宁雨昔走后,肖青璇来到皇宫。老皇帝给她金牌是为了让她在外有保障,出入皇宫肖青璇什么都不用就可以自由出入。

童年的记忆是沉痛的,没有让人通报老皇帝,肖青璇径直回到了自己的祈云殿。因为没有正式的品级封号,所以只能给她一个'殿'暂居。

苦着脸,肖青璇独坐在闺阁中。富丽堂皇的阁楼,金碧辉煌的宫阙都不是肖青璇想要的,但是这是老皇帝唯一能给她的。

宫女们知道主子回来了都过来问安,肖青璇也没心思搭理她们,一挥手让她们都自己忙自己的去。

满屋的绫罗锦缎,一室的珠宝玉器,可不大的房间里却是格外的死气沉沉。不说能言善道的小荷,就是有个魏武成在这里陪着自己也是...想到魏武成肖青璇的心就是一紧。

可能自己真的不是一个好女人,与林三私定了终身,又委身于魏武成以报救命之恩。记挂着恩人,又难忘情郎。自己这是怎么了?

本来回来见过宁雨昔之后肖青璇是应该去看看老皇帝的,听说他身体每况愈下,自己还是有些记挂他的。但是现在自己心情低落到了谷底,实在是不想见人。也就把这事弃之一隅,什么时候有心情了,拾了起来再说吧。

那边肖青璇苦思苦恼,这边老皇帝可是春风得意、纵马欢畅。那一匹匹动情的小母马不堪承受自己的鞭笞时,所发出的那凄淫的嘶鸣,每每都让老皇帝淫欲更盛。

皇宫里不论什么事,都是有规矩的,就连皇帝跟娘娘行房也是有很多说道的。老皇帝年轻时虽也有过激情,但也只是一时的,那时候更多的精力还是放在了皇位之争上。不然他也不会落得膝下无'子'的境地。

今次可不同以往。老皇帝本来久疾而痿的身体不但活力四射,同时,博盬子依照博盬子的指示,老皇帝这才发现,原来床笫之欢竟然有这么多的妙处。不说别的,但就女子的花穴甬道就是千娇百媚各有淫柔。

看着清瘦的女子,花穴里竟肥满多汁,裹着龙根前后簇拥,捅在哪儿都是媚滑舒畅。本以为青涩的处子,弄进去一通大开大合,竟把那稚女弄得接连泄身。都道是人老珠黄,没想到这美妇人却比谁都更解风情,娇户里的媚肉缠绞着龙根,每每挺刺那蜂腰都款款相迎,每每抽拔那玉股都沉沉落下,泄了身后,花道深处的嫩芯子更加烂软如泥,龙头杵在那处时,竟酸的老皇帝脊背都是一麻。

只不过老皇帝伤了本,虽能行房,但无精可泄,而且博盬子一直用秘法控制着老皇帝不让他有泄精的冲动。

几日下来,老皇帝对博盬子可谓是言听计从。赏金万两,博盬子谢而不取,封官三品,老道也只是微微一笑。

"上仙……"老皇帝刚刚又尝了位美妇人的肉穴,果真如博盬子所言,那夫人甬道曲仄,沟壑盘缠,难取花芯。老皇帝抽插了一刻钟的时间也没能采了那美妇人的花芯子,不但没有不开心,反而更加的兴奋了。整理好了衣带,也不管那正要泄身女子,半死不活的把她扔在了屋中。"道长是如何看出此女子身曲径幽,难觅真身的呢?"

"哈哈哈……"博盬子也不在乎坐在他面前的人是谁,竟直接开怀大笑起来。

"道长何故发笑?"老皇帝不明白。

"面由心生这句话施主可曾听过?"博盬子跟老皇帝在后宫一处隐秘的庭院中,这里除了博盬子跟老皇帝,就只有外面的几个心腹太监跟博盬子的弟子。这美妇人以及这些天来到这里的女子,都是这帮太监跟博盬子一起弄来给皇帝品玩的。至于这美妇人的来历,皇帝不问,太监不说,大家都心照不宣就可以了。而且,这些女子都是清醒的,都没有反抗过老皇帝的奸淫,这也就进一步的促使老皇帝无所顾及了。当然了,来到这里的一路上,女子们都是蒙着眼睛,老皇帝也是简单的易容了,龙袍更是不能穿的。

"通过面相,上仙就能看出一二?"

"不。"博盬子摇了摇头说道"是八九不离十。"

老皇帝没想到博盬子对于此时竟一点也不谦谨。今次来的美妇人是老皇帝要的。以往都是博盬子给他挑选,但是那天尝过了一次这他人的娇妻美眷,老皇帝心就一直放不下。一是这美妇人确实是玩弄起来情性更淫,二一点,也是最重要的一点,老皇帝心里还是惦记着一个人,一个妇人,一个他不能染指的妇人……

郭君怡

尝不到她的香脂柔肠,那找些替代品也是好的。

正说着话,一个太监走了过来,远远的站定等着皇上的招唤。"说。"毕竟老皇帝还不至于荒淫无道,他每天来这里之前就吩咐下去了,有重大事件的时候一定要来通知自己。

"回皇上,二公主回来了。"

"是吗?"老皇帝有些激动的站了起来,下身的龙根还挺立着。

"回,皇上,是总管通知的,说公主回到祈云殿了,问皇上有什么安排吗?"

老皇帝想了想说道"公主没有来找我吗?"

"回皇上,奴才不知道。"

"哎!"老皇帝有坐了回去"你下去吧。"

"遵旨。"

博盬子在一边听着,心里隐隐的觉得时机到了。心念一转问道"既然施主俗世缠身,今天就先到这里吧。"说着博盬子起身就要告退。

"不用。"老皇帝挥了挥手说道"都是孽债。"

"因果循环,天命有数。施主不必介怀。俗云:车到山前必有路。施主还应放开,待机缘天合,自会心结得解。"博盬子道骨仙风的说道。

"让道长见笑了。"老皇帝苦笑着说道"我这女儿……"虽然苦笑,可却包含着惭愧、无奈以及慈爱。

"不知这位公主是?"老皇帝只跟博盬子说过自己的长公主,这个二公主还没有提过。

"叫肖青璇,是……唉!是我对不起她的母亲。"这时候的老皇帝完全把自己当作一位父亲,而不是九五至尊。

博盬子暗暗点头,你之天命未至,我之天命以降,今次定叫你的江山易位于我。

"这清官勿断自家事,施主想要一解心结还需假他人之手。"这话说的老皇帝眼前一亮。对啊!自己跟青璇中间虽有隔阂,但不至于永不相见,只不过就是缺这么一个沟通桥梁,要是有人能帮自己说上几句好话,没准俩个人就不会如此了。

"上仙有何高见?"老皇帝看着博盬子问道。博盬子摇了摇头说道"解铃还需系铃人"。

老皇帝还想说什么,就被博盬子拦住了。博盬子使了个眼色,老皇帝一回头就看到屋中的美妇人正掩着衣襟从屋中探出头来。

"老爷忘了妾身了吗?"那妇人在屋里等了许久,欲火难耐,之前将要丢身泄欲之际被男人中途扔下,半天也不见回来,她只好大着胆子走出来。她也是有钱人家的妾室,一见屋里的摆设就觉得这人绝不一般,就算不是皇亲国戚,也是达官显贵一类的人物。自己跟着来都是因为那个老道,他实在是太懂女人的心了,不但上面的心很懂,连那里面的芯他也很懂。可是没想到来了这里,本想舒服一番,那男子看着也很可自己的心,却万没想到人家玩到一半走了,空留着她自己在屋里张着腿傻等着。

老皇帝那还有心情玩女人,看了眼博盬子,突然想到他教了自己这么多,那他跟女人行房的时候是什么样子呢?

老皇帝的恶趣味。

老皇帝跟博盬子一说,博盬子欣然一笑说道"施主不介意?"

"寡……我倒是更想见识一下上仙的绝学。"

"好!"博盬子也不客气,起身就向那美妇人走去。

老皇帝看到美妇人,咬着唇眼神慌乱,双手紧着衣襟,故作惊羞看着博盬子的样子,想到要是萧夫人能有一天也这般看着自己该多好。

打消了这不切实际的念头,老皇帝跟着博盬子也进了屋中"喔~啊~"还没等他走进内间,就听到那美妇人一声畅快的呻吟。老皇帝好奇心更强,几步走了进去。

极品家丁歪传绿林青松之肖青璇篇:云武情成(十九)

淫道博盬子会如何对付肖青璇?老皇帝会中招吗?敬请期待,不定时更新云武情成(十九)

小荷一声娇呼,魏武成已经将肉棒送入她的致穴之中。青嫩的甬道狭挤而紧凑,像只禁锢的小手,前前后后的攥紧了魏武成的肉棒。

别看小荷新为人妇,再次被魏武成临幸,她已经晓得各种滋味。有样学样的向后挺着小屁股,让身后的男人挺入的更深,更急。

魏武成有些癫狂的活动着腰臀。

"小荷,你的身子好浅,你青璇姐姐可是能让我都插进去的。"魏武成一手伸在小荷的身下,捏着她胸口一颗粉嫩的豆蔻玉珠,轻佻的说道"我好想都插进去,插的深深地,狠狠地。浪死你。"

这般羞人的话,小荷那里听过,同时身子里的大家伙配合着一下下顶撞着甬道最深处的花芯子,小荷竟有了要丢身子的感觉。

"要~啊~啊~要不~啊~"已经顾不上现在还是大白天了,小荷情迷神痴的浪叫着。"身子~要嗯~啊~坏了~嗯~深~酸死了~啊~人家~啊~"

"怎么样?是不是比我师兄肏你舒服?"魏武成扒开小荷的两片小屁股,看着那原本不容一指的蛤口,此时紧紧的箍着自己的肉棒,红脂蜜膏般的腔肉随着自己的抽送翻进翻出,魏武成更是心满意足,大开大合的肏干了起来。

小荷股间的小嘴吃的满嘴'流油',明知道嚼不烂咬不动这跟棒子,却不自量力的含住、裹紧。

"我不~啊~要~要~要~呃~~~"小荷不明白魏武成话里的意思,但是身子要丢,一连三个要说完,她整个人就僵住了。

"啊!"魏武成抽送的时候,龟头被小荷高潮中的小穴狠狠的刮了一下,爽的他打了个冷颤,险些飙出些阳精来。与肖青璇的成熟多汁温婉包容不同,小荷的耻穴紧密娇弹,花穴口处更是紧箍实守。高潮的时候,那花道上传来的一阵阵抽搐绝对是人间佳品,一穴难求。

"这就尿了身子?你不是喜欢两个男人一起玩你吗?还是说越多越好?"

"嗯~嗯~"

"哼哼什么呢?"魏武成没有心思照顾小死过去的小荷,现在他就想看身下女人被蹂躏的样子。

绝顶的高潮一浪接着一浪。小荷就如同一叶浮萍,在狂风暴雨中上下沉浮。这一潮翻涌而至,那一浪又接踵而来。

魏武成喘着粗气,将肉棒拔了出来,赤红的龟头上,满是小荷的蜜浆。"来,尝尝你的味道。"

脑海里想着那小二的肉棒插在肖青璇的口中,魏武成拉起小荷,就把肉棒插进了她半张的口中。

"唔~"迷乱中,一个火热的东西不由分说的闯进了自己的嘴里,小荷被吓了一跳。下身还在往外留着蜜浆花汁,嘴角又挂上了口水。

小荷有些害怕的拍打了一下魏武成抱着她头的手。魏武成低着头看着,小荷秀美的小脸上挂着几滴泪珠,心忽的一下猛然惊醒。

魏武成将分身退出,小荷'咳咳'的咳了几声。

"是我不好。"魏武成有些害怕,怕小荷会生气。

擦了擦嘴角,小荷摇了摇头说道"想要吗?"说着话,她一手轻轻地攥住魏武成的肉棒,仰着小脸看着他。

看着小荷那可人的小摸样,别说魏武成了,大罗神仙的心怕也要跳上一跳。如果,换做是宁雨昔,怕连那大罗金仙都是要还俗于尘一染红粉,来尝一尝那尘世仙子的红唇香信,滑谷柔肠了。

如今,被动变主动,同样是享受,现在两个人跟前一刻的心情感受可不一样。魏武成不但舒服,而且哪里痒那条湿滑的小信子就缓缓的滑向哪里,哪里需要照顾,那小信子就勾住那处上下翻飞。

果然性爱也是需要天赋的。小荷很快就抓住了窍门,她发现魏武成喜欢她舔吸他的肉棱,那她偏偏就不去舔那里,顾左右而口别处。然后突然用香唇一下罩住,用舌尖轻轻一挑,小嘴一吸,能把魏武成整个人给吸起来。

魏武成双手撑在床上,双脚踩住,屁股高高的向上挺着。这般姿势倒不是他想要的,只不过实在是不想让肉棒离了小荷的小嘴,她想后退,他就想上挺。尤其是那噬魂夺魄的一吸,竟将魏武成一注浓精给吸了出来。

小荷忽觉口中一涩,没明白是怎么回事,那注浓精就被她给咽了下去。

吐出肉棒,小荷问道"你刚才把什么弄进我嘴里了?"

女人高潮丢到一半难受,男人射精射了一半更不爽,魏武成一屁股坐下,一把把小荷抱了过来。

"好东西,我这还有,今儿你要多少我都给你。"魏武成坐在床上,小荷面对面的坐在他身上,魏武成那东西就在小荷的小腹前。又不是第一次用身子承接这根棒子,小荷心领神会的抬了抬屁股,用他分开花唇,然后抵住蛤口,身子一点点的往下坐去。

魏武成动了动,让肉棒的位置能更舒服些。

"啊~""哦!"直到小荷坐不下去了,两个人畅快的舒了口气。

"让我来。"魏武成托着小荷的屁股,轻抬轻落一下下套弄着自己的肉棒。

小荷一低头,就能清晰的看到那淫秽不看的画面,可是她却目不转睛的看着,她要看着自己的身子,是如何取悦这个自己的心上人的。

"他~他好长啊~"

"他还能更粗更长!"魏武成毕竟已经那小荷试过一次了,这次更是信心十足。

"不~小荷想嗯~"话到一半,魏武成落的快了,顶的小荷销魂蚀骨的嗯了一声即娇又媚,听得魏武成骨头节都酥了。

"你想怎样?"魏武成双手托着小荷的秀臀不断的起落,就想听她再哼一声。

"慢~啊~啊~让我~啊~"娇小的玉人,被男人玩弄的花枝乱颤。

"说!"魏武成停下动作,给小荷以喘息的机会。

"我想让你进去~"小荷怯生生的看着魏武成说道。

"我已经进来了啊?"

"不。是~"说着话,小荷自己将身子向下一沉,花芯被魏武成火热的龟头烫了一下,小荷娇滴滴的继续说道"我想让他都进来。"

"好!"默念功法,调转内力,小荷明显的感觉到下身涨满的感觉慢慢变弱,自己的花芯就落在魏武成的龟头上,可自己的屁股正一点点坐下,一直坐在了魏武成的腿上。

"这样?"魏武成问道。

"来。"小荷整个人抱住魏武成,双腿盘住他腰身,双手紧紧的搂住他的脖颈。

那还客气什么,魏武成一步从床上站了起来。以肉棒的支点,抱着小荷的屁股让她在自己身上荡了起来。小荷本以为双腿能盘住魏武成,可没想到,小下来的肉棒,竟比之前更加的恼人,本来甬道中之前被撵平的沟沟褶褶,此时被肉棱刮擦着,竟更加的撩人心弦。

魏武成也发觉了,原来男女交欢,不一定是越大越好,而是两个人刚刚合适才是最完美的。

情男痴女,情肉交织,动情之时只是只有你我畅言欢愉。魏武成几次射精都被打断,今次纵情交缠,情浓意深,在也没了顾及,腰眼一酸,双手按着小荷的屁股,将身体中所有的欲望全都射进了她的花苞深处。

阳精喷涌而至,小荷也不甘落后,小脑袋向后一仰,一股股花蜜也激射而出,两股浓情浆容一处,倒把小荷的身子填补的满满当当。

这天之后,每天魏武成都与小荷肆意言欢纵享肉欲,反正两人无事。魏武成或让小荷口品玉根,那精自是一滴不露的让小荷收进了口中。或让她款动金莲,小足儿踩着大棒,射的她满足白浊。或用那小小的阴户,仔细的套弄,吃饭时也纳着他,洗簌时也含着他,就连如厕时,那小肉孔都是被堵得满满当当。

唯一遗憾的就是小荷身子实在是太青嫩了,魏武成试了几次,都没能一尝她的菊蕾后庭,想着来日方长,以后再说吧。

**********************************************************

天气越来越冷,魏武成给小荷又置办了写过冬的衣服。厚实的棉衣,外面一件精制的绣花袄,娇小的小荷活像个瓷娃娃。走在街上,在人群里很是引人注意。魏武成跟着她,两个人一前一后的回到了客栈。离客栈不远,就看到有人聚在客栈门口。

小荷走在前面,手里捧着热腾腾的小吃,心里正美着,想着回去烫一壶好酒让魏武成喝一口。一抬头,就看见一帮锦衣武士,陪着腰刀,统一的打扮看上去即保暖又干净利落,不远处停着一顶轿子。平头老百姓都怕官,更何况这是一帮当兵的。

京城里除了禁军就是羽林军。禁军出来都是高头大马,重革长枪,这些人身量魁梧,个头都差不多,而且眼神中带着戾气,魏武成心思一动就猜到他们有可能就是羽林军。

"魏大哥,他们这是要做什么啊?"小荷回身拉着魏武成的手,紧张的看着客栈。

城里办案有衙门管,巡城的有禁军,如果他们真的是羽林军,那么他们来就一定是来找自己的。魏武成想到这里就没再带着小荷往前走。肖青璇是皇家的人,但是到底什么身份他是不知道的,这羽林军是她派来的,还是别人派来的,魏武成拿不准,这时候多一事不如少一事,还是要静观其变。

他俩在外面,客栈二楼窗口客栈里的店小二跟一个羽林军统领说道"就是他,他就是魏武成。"

同是习武之人,那统领最先在人群中看到了魏武成,然后他领指着魏武成一问,店小二仔细一瞧赶忙点头称是。"在这登记的就是他。"

"行了。"那统领也不啰嗦,看准了魏武成,一挥手身边的两个手下一跃而出,从二楼直接奔着魏武成就去了。

魏武成早有防备,忽感一股杀气,拉着小荷向后一退,手腕一带就把小荷带到了自己的身后。

那两人扑了个空,也不迟疑,继续向魏武成攻去。三人瞬间打在一处,三人都没有用兵器。魏武成本就不善拳脚,如今更是双拳对四手,一时间只能闪避防守,与二人堪堪战平。

楼上的统领看在眼中,心想这人武功也不过如此。正在这时,魏武成忽然露出个破绽,那二人如何能错过时机,一拳一掌双双打在魏武成身上。那二人本想着应该是'砰砰'两声之后,魏武成中击而退,但是魏武成非但没有后退,连那'砰砰'两声都没有出现。

两人就觉得自己的拳掌好似打在了棉袋上,卯足了力气打出的招式,差点把自己的腰给闪了。

正在这时,魏武成眼疾手快,一把将其中一人的腰刀给夺了过来。本来还在看热闹的其他羽林军见状一下子就把魏武成跟小荷给围了起来。本来之前还有不少闲人在围观,这一打起来,刀剑无眼,人早跑没了。

手里攥着刀,魏武成的心就安定下来了。如果这些人都如同之前二人的水平,那么今天自己完全可以全身而退。魏武成很有信心。

正在剑拔弩张的时候就听羽林军外有人喊道"让开,吴大人到。"

羽林军让出一道开口,刚刚站在二楼的那个人走了进来。上下打量了一下魏武成,点了点头说道"刚才可有伤到你?"他指那一拳一掌。

魏武成虽不明白他的意思,但还是摇了摇头。博盬子经常教导他们的就是,无论什么时候都不要喜形于色,冷静,切勿慌张。

"那就好。看少侠功夫不错,那我就来会一会你。"吴统领跟魏武成交手三招之后就后悔了。

魏武成武功跟肖青璇差不多,肖青璇一半的功力闭着眼睛都能收拾了他,他怎么可能打的过魏武成。

较量了几招,魏武成都没用力,用刀背一档一挑,手腕一转,吴统领手里的刀就飞了,魏武成的刀就架在了他的脖子上。

自己的上司被人拿刀架着脖子,一帮羽林军想要上,又怕伤了上司。吆五喝六的围着魏武成。那吴统领倒是不怎么慌张,看着魏武成说道"少侠好身手,我这里有一封信,是一位肖姑娘给你的。"

魏武成看着他问道"你们是什么人?"

"羽林军。"

"信呢?"

"在怀里。"

"拿出来。"

那人直接伸手在怀里,刀架在他脖子上,魏武成也不怕他使诈。信抵在魏武成面前,上面是几个娟秀的小字,魏武成亲启。

魏武成刚要接,那统领又把信收了回去,说道"你是魏武成?"

"是我。"

"如何证明?"

"这……"魏武成还真给问住了。

是啊!我怎么证明我是我?我怎么证明我是我妈生的?我怎么证明我妈是我妈?我怎么证明我妈生的就是我?我怎么证明我就是我妈生的哪个我?这么一说,那我到底是谁呢?

"你们官府的能不能别问这种弱智问题?"小荷指着吴统领的鼻子说道。

"没办法,怕担责任。"吴统领也很无奈的说道。说完他看着魏武成问道"问你个问题,回答对了信就给你。"

"请讲。"

"孤林幽处葬青莲,说的是谁?"魏武成一听心里就有中说不出的感觉,毕竟秀荷的死跟自己也有些关系。看来肖青璇在心里还是不愿意承认秀荷被人侮辱,青莲,清莲,清白的莲花。

"秀荷。"魏武成答道。

"看来是找对人了。"吴统领将信件递给魏武成,一挥手,一众羽林军就把刀收回了刀鞘。

魏武成见对方都没了敌意,自己一个人拿着刀架着别人的脖子也不是回事,收刀下来,拿着信件前后翻看了一下。

"我们是来请您的。魏大人。"吴统领说道。"在下吴凇,羽林军里的一个副统领。"

"请我?谁请我?"

"您先把信看完,看完了您就明白了。"

当然是肖青璇派人来找的他跟小荷二人。信里很简单,就是说让他二人别记挂她了,她很好。然后说她给他求了个一官半职的,以后他们俩好好过日子吧。

那天老皇帝跟博盬子接连枪挑美妇人,肖青璇自己一个人待了一天。第二天心里想着魏武成的事应该早点去办,所以,很早就去找老皇帝去了。

老皇帝一下朝,本来想着看看奏折,审阅一下之后再去找博盬子,他昨天说能让自己有机会再展雄风,重尝人伦之乐,这可高兴坏了老皇帝了。

如今他虽然可以一展雄风,但是内中无精可用,若真能再使后宫之人有孕,那可是天大的好事。博盬子也是看透了他这一点,抓住了他的关键。

刚刚退朝出来,一个小太监就过来了,告诉老皇帝说公主要见他。老皇帝当然不会推辞,直接招肖青璇觐见。想了想又迎了出去。

肖青璇见到老皇帝心里也不是滋味。老皇帝屏退了外人,俩父女坐在屋里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肖青璇简单的问过了老皇帝的身体,知道他最近身体不错就放心了。然后她直接了当的跟老皇帝为魏武成要起了官,给肖青璇办事老皇帝那里还会犹豫,问了问魏武成的情况之后就给了个羽林军副统领这么个官,管的还是个闲职。

信是肖青璇亲手给吴凇的,吴凇不认识肖青璇,但是领她来的是皇上身边的大太监,一个眼色吴凇就明白这事必须办好。

接了任务第二天才找到魏武成,试试他的功夫是老皇帝交代的,给他弄到身边给个闲职就是方便监视他,二一点就是老皇帝也想假他人之手,帮着修复一下他与肖青璇之间的关系。所以才有了今天的事情。

吴凇请魏武成上轿,魏武成看着小荷说道"那他怎么办?"

"您放心,她直接给到您府里,您到了我们那交接了印玺挂个名,就可以回府了。"吴凇说道。

"这……"魏武成还是有些不放心。

"你去吧!我没事的。"小荷拉着魏武成的手说道。

魏武成点了点头,就上了轿子。这边客栈里的东西自然是小荷收拾,七八个羽林军跟着她,办什么事都快得很。客栈老板都没敢要钱,差点就要跪着恭送小荷出客栈。

一间府院太好弄了,小院不大,前后三进。早被人收拾了出来,干干净净,小荷看着陌生的庭院忽然发觉自己有家了,心里激动的不行。

魏武成那边更也很简单,手续什么的都不重要,主要是见一见认识下这里的人,都知道他是皇帝找来的,所以早早听说人找到了就都回来等着他,听吴凇说了他的功夫,几个人也都很佩服,有几个正经习武的心里想着有机会一定要跟魏武成比划比划。

寒暄过后,魏武成拿了印鉴之类的东西就走了,专有人送他回府。坐在轿子里,魏武成左思右想,没想到当官尽然这么容易。

回到这个全新的家中,魏武成确实有些激动,小荷早把前后转遍了,领着他一间一间的看,小嘴说个不停。

小院里已经有不少下人了,魏武成明白这里有干活的,有给别人干活的。自己占时先用着,等见了师傅之后再做商议。

找了个下人问了问这院子的情况。原来,这院子之前的主人也是个当官的,好像是管土地的,这些年京城房间保障,想要盖房子都要经过他同意,一来二去他就发了财了。这东西你发财了就有人眼红,很快他就被人弹劾了,数罪并罚来了个斩立决。抄家的时候,光黄金就十一箱。那个顶替他上台的人,上台第一天就说要廉洁清正,可是现在,他的儿子早去了西洋了,妻子也以照顾儿子的名义走了,身边留下的不过是些小妾之类的。

官场不过如此。官场不就如此?官场依旧如此!

没休息多大一会儿,送礼的人就来了,不只有羽林军的人,朝里的大小官员但凡知道点消息的都送来了贺礼,不管你是不是科班出身,是不是一步步走上来的,他们看见的是你是皇帝的人这就足够了。

魏武成还不习惯官场的中的应对,他还在应接无暇的与来往的或是官员或是管家寒暄着。而就在此时此刻,皇宫里的肖青璇正赤身裸体的躺在一张大床上,一个男人,一个老男人,正欣赏着这具曼妙动人的娇躯。

博盬子满意的点了点头,轻轻地拨弄了一下肖青璇的乳蒂,自言自语道"今次先用你给我生下一子,再来就该是你那绝世的师傅了。"

说完话,博盬子一把脱去道袍,挺着阳具来到床上,压在了肖青璇的身上……

极品家丁歪传绿林青松之肖青璇篇:云武情成(二十)

轻而易举的进入到肖青璇的身体当中,身下的美人昏迷中微微的皱了下秀美。能干扰到博盬子挺进的唯一阻碍,就是肖青璇甬道中那层层叠叠腔肉。虽然当务之急是让肖青璇怀孕,但是,博盬子还是好奇的将肉棒抽出了些许。肖青璇花腔中那粉嫩的媚肉被勾扯出一圈,环在博盬子的肉棒上,看上去极是淫靡。

"若再出些花蜜浆涎玩起来才更好。"博盬子说完将肉棒再次深深地捅进了肖青璇的身体当中……

此时魏武成正头疼的应付着宾朋贵客,小荷初时也是有些手足无措,不过冷静了下来还是比魏武成要强不少,指挥的家丁丫鬟招待客人的同时,一点点把接收的礼品都先安放起来。

魏武成看着小荷忙前忙后的样子心里一下也安稳了下来,与人客套起来也顺畅了许多。

家里的家丁丫鬟都是肖青璇给安排的,虽说有些眼线,但是干起活来都不含糊。尤其是小荷指挥有度,虽是第一次掌管这么大一个家,但是没有一丝胆怯,举止言谈,看上去都很得体。

博盬子运转内力,让自己的肉棒更粗更热,然后轻缓的在肖青璇的肉穴中抽插。

昏迷中的肖青璇虽然不能主动回应,但是,在博盬子百抽之后,还是嘤嘤的哼喘了起来,那紧裹着男人肉棒的花苞也已是汁满桨溢。

博盬子抽插愈发的顺滑,知晓身下这美人已经有了美意,动作开始越发的急狠。

泥泞的甬道被博盬子填满抽空,娇滑嫩软的花芯被炽热的肉龟接连顶挺,昏迷中的肖青璇顿感一阵奇酸异麻,甬道不由的一阵收缩,连那腰肢都跟着挺了起来……

此时此刻,在那更远的地方,那个曾经与肖青璇一夜春风,与她甜言蜜语的男人,正在与他的大小两个小姐情丝纠葛,正在与她的宿敌情投意合,正在与她的师傅纠缠不清。

真的是不知道,在秦仙儿斩断他与萧玉若的红绳的时候,他的心里还记不记得他与肖青璇之间的红绳。

肖青璇从来没觉得与魏武成欢爱会这么舒服,下面的玉蛤紧紧的咬住魏武成的肉棒,她能听到男人的粗喘,那是他享用她身体时最舒服的表现。

博盬子猜的没错。这肖青璇的蜜穴果然是万中无一的名器。只是没想到她不但能紧裹住自己,时不时的还会泛起一阵律动。若是女子泄身时,身体高潮产生抽搐,他倒是不会惊奇。只是这肖青璇还没有高潮泄身,甬道就已经开始一阵一阵的无规则的涌动了起来。

肖青璇花穴温软,层叠无穷。若是一般男子很难使她受孕,因为每层肉褶都似一层大门,使男子的精液无法进入女子体内。而男子一旦采了她的花芯,能将精液直接注入她的花蕊上,那一层层肉褶就变成了一层层锁精的门户,让女子能更好的孕育生命。

也正因为如此,肖青璇的身体也更加的适合双修,更适合做纳精储阳的炉鼎。

博盬子已经暗暗的决定,一定要控制住肖青璇,他已经想到了如何控制她的方法了。

但是,人真的不能过于自信,以至于疯狂,饶是博盬子算计如此周详,还是有百密一疏的时候。

火热的龟头正陷于层层团团滑嫩妙物当中,博盬子实在是没有心思去思考别的事情。肖青璇下身被博盬子连续搅捣,那淫液花汁正缕缕滑出,在男人快速的抽动中被研磨成一股股浊浆,凝成一圈,套在博盬子的肉棒上。

紧致的蛤口,套住肉棒,魏武成每次深入都仿佛刺进了肖青璇的心尖。抽出时更是要把她的五脏六腑给一同抽出。

博盬子让看着肖青璇的小腹,虽是不明显,但在他抽送的时候,肖青璇的小腹若隐若现的似乎也跟着一起一伏。博盬子实在是分不清那是他的功劳,还是肖青璇的小腹自己在抽动。

那些被博盬子从肖青璇甬道中勾出的花蜜越积越多,先是涂满了二人股间,再然后顺着肖青璇的屁股流到床上,没多久就浸湿了一大片。

咕叽咕叽的水声越来越响,逐渐清醒过来的肖青璇听的越发清晰,下身的感觉也是越来越强烈。跟着,她迎合的也更加卖力。成熟的肉体再知晓了肉欲的滋味之后,怎么会拒绝这酸麻舒爽的感觉。

花芯已经被魏武成顶的酸不可耐,肖青璇迷乱中呓语道"武成~嗯~抱我~"肖青璇呢喃着的同时,双腿自觉的盘上了博盬子的腰身。

腰身被盘紧,博盬子活动受限,但是龟头上所传来的快感可是丝毫未减。因为,肖青璇在盘住魏武成的腰身之后,大屁股半悬在空中,自顾的摇晃着,用那烂软的花芯拼命的厮磨着魏武成胀大的肉龟,习武之人这点力气还是有的。

博盬子欺身压下,女人动总是不如男人来的爽快,他绷紧的屁股,用龟头死死的碾在肖青璇的花芯上,研磨的不但有力而且多变。肖青璇那里是博盬子的对手,即抓不住他的动向,又掌握不住他的规律,只能花芯大开的等待着男人灌注。

"我的公主殿下,贫道这就美你一回。"博盬子虽然早就散了功力,但是常年的在女人的花穴中穿梭,肉棒敏感度已经不强了。要不是就是来给肖青璇受精的,博盬子再玩个一两个时辰都不一定能出精。

二人交媾多时,肖青璇花芯惨遭蹂躏,张着小嘴,香腮蒸霞染红粉,神色迷醉的伸手勾住男人的脖子,哼都没哼出来,就把那一股股阴精浇洒在博盬子的龟头上。

博盬子本想与肖青璇一同畅美,怎奈力不从心,又不想用功力运精而出,那样就失去了意义,只好提臀猛冲。

放眼望去,那精美华丽的闺榻之上,一具苍老姜黄但还算健壮的身体,正在拼命的拱着屁股,松弛的皮肤说明这个男人年事以高。向下看,他的股间从后至前满是浓密的肛毛与阴毛,在阴毛之中一根不符合他这个年纪的硕大肉棒,正直挺挺的插进一汪红润的泉眼之中。这泉眼就藏在一片青林之中,雪白的股峰之上。两相交接,煞是醒目。一白一黄,一清一浊,极强的对比下是极其的淫秽不堪。

肖青璇丰满的乳房,被博盬子苍老的胸膛压扁,细嫩的乳肉不甘的从夹缝中溢出,顺着男人的顶挺上下滑动着。

"不~"接二连三的高潮,让肖青璇如登云顶。"啊~武成~喊我~"

肖青璇等待着那一声包含溺爱的"青璇!"但是听到的却是一声"接着……"

博盬子的龟眼被肖青璇的花芯噙住,股股阳精滴滴不漏的全都射进了肖青璇身体最深处。

娇嫩的花芯逢此一劫,肖青璇浑身一激,脑子里瞬间一片空白,挺着屁股,身子一下下抽搐着,只舍了命儿般的用那花芯子去寻男人的精,在高潮中接纳着博盬子馈赠给她的第一股浓精。

一时间香闺中回复了宁静,那一黄一白两具肉体都停滞了下来,唯一还在动作的就是博盬子的精囊,一收一缩间,将大股大鼓的精液送进肖青璇的身体。那粉嫩的蛤口,被乌黑的棒子撑的满满的,亿万的生命,通过这根乌黑的管道,走向他们生命的尽头。

因为,那稚嫩的腔穴之中,花芯深处,温暖的生命之床上,已经有一双生命在悄悄孕育了。

博盬子已经完成了一次受精工作,他实在是不愿意动弹,身下光滑的娇躯不但能让他寻欢作乐,还能让他体味到青春的气息。如果能让他再一次体会到做父亲的快乐,他会更加的心满意足。

至于博盬子是如何制服肖青璇的我们还得重头说起。

事情很简单。

肖青璇去见老皇帝,说了魏武成的事情,就说他是个不可多得的武者,流散在民间可惜了。

羽林军有负责外围工作的,有负责皇宫内院的。肖青璇第一次找老皇帝办事,老皇帝怎么可能拂绝,自然是满口答应。肖青璇不懂宫里、官场的门道,听是个四五品的大官,心里自然高兴。

房屋府邸更是简单,她一说,老皇帝就给吩咐了下去,一天就给办好了。

事情办完了,肖青璇静静的跟老皇帝坐了一会儿,两个人都不知道应该说什么,但都是有满怀的话要说。

毕竟是九五之尊,老皇帝比肖青璇要看得开,所以,还是他先出声问了问肖青璇最近的情况。

有了话题两个人逐渐的就聊了起来,肖青璇本就半冷的心逐渐的也就热了起来。

皇帝总不能一直儿女情长,身旁的太监适时的提醒了一下两个人,皇上还有奏章要批阅。这父女二人才止住了话头。肖青璇告退回去,老皇帝终于舒了口气。压在他心头的石头,终于放下了一半。另一半是谁就不用我说了吧?

正在批奏章,有太监来报说是博盬子道长的弟子来见。老皇帝身体康健全凭博盬子了,怎会不见。把白华招进来,君臣礼毕,白华带来了一份心法给老皇帝。

"家师这几日要闭关,恐万岁废了前功,故命我送来书信。"白华朗声说道。

"烦劳道长记挂。"老皇帝接过太监手里的书信也没看接着说道"不知道长何时出关?"

"或是一两天,或是三五日,久时也有过月余,小徒不敢妄言。"白华说道。

"好。若道长出关,先来报我。"

"贫道知晓。"

送走了白华,老皇帝继续审阅奏章。书信里是一篇心法,博盬子让老皇帝每日默背九九八十一遍。

这边骗过了老皇帝,那边博盬子已经盯上了肖青璇。

知道肖青璇回来,博盬子就开始做准备。皇宫里没有秘密,但又充满了秘密。没费什么事,白华就从一个小宫娥的嘴里问出了肖青璇的宫殿。俊美的白华从后面挑着小宫娥花穴里的肉筋儿,酸的小宫娥都失禁了,只想让男人狠狠的插自己,自然是有问必答了。

肖青璇再怎么也不会想到皇宫里会有人想害她,吃了下了迷药的饭菜,肖青璇都没明白怎么回事就昏睡了过去。

她宫里的三两个小宫娥更是好办,博盬子都没刻意去安排,很简单的就都是收拾了。他能悄无声息的给肖青璇的饭菜里下药,就能悄无声息的制服这些人。

肖青璇住的是个绣楼,她住在后院的二楼,白天后院有一两个宫娥在,到了晚上就都回前院了。

本来肖青璇就图清静,她们也少干活了。这天几个宫娥醒来,发现已经天黑了,主子没来问罪,她们更是不会主动送上门,各自迷迷糊糊的回了房间继续睡觉了。

白天博盬子已经满满的射了肖青璇两次了。他也累了,看着被他奸奸淫致虚脱的肖青璇恶狠狠的瞪着他,博盬子笑了笑说道"刚刚公主殿下可是苦苦的哀求我狠狠地插你来着,怎么不过片刻,公主殿下就翻脸不认人了?"

肖青璇的心都在滴血。

再次清醒过来的时候,肖青璇趴在床上,脑子里乱乱的,身后一阵阵啪啪的肉响以及下身愉悦的欢畅,让她能以集中注意力。

心里迷迷糊糊的想到,魏武成竟然来到皇宫来找自己,肖青璇心里别提多高兴了。颤着声音问道"武成~嗯~嗯~轻些~别~啊~再来~啊~"

"公主殿下可是认错了人吧?"

完全不一样的声音在身后响起,肖青璇的头一下炸开了,她扭过头去,心里还隐隐的期待着是魏武成与自己开的一个玩笑。可是映入眼帘的却是一张完全陌生的面孔,看上去那人年岁不大,五十虽上下,但是听声音、看他的身体那人年纪应该不小了。

"你是……啊~"花芯一酸,腰脊一麻,肖青璇发觉自己的功力一点都没有了。而更让她震惊的是,自己的身体里正插着身后男人的肉棒,自己的甬道正紧紧的与他纠缠在一起。"不……"

听着肖青璇的哀鸣,博盬子满意的将肉棒再次挺进她的最深处,然后压着肖青璇光洁的玉背说道"今次我再美你一回,公主殿下不要着急,你我有的是时间,定比你那情郎更让你动情。"

再美你一回?肖青璇听着身后男人的话,知道自己已经失身于他,此番已不知是第几次了。心念于此,肖青璇一阵阵眩晕。

身后的男人还在说着什么,肖青璇一句也听不进去了"你…所…功力…我…收下…到时…孕…之后…还你…"

这一次,博盬子折腾了肖青璇一个多时辰。肖青璇或是侧身,或者跪趴,或是对面而抱,或是背坐入怀任由掌控。把那老汉推车、后羿射日、泰山压顶等等等等都尝了个遍。

到底是为人妻妾的身子,知晓那男欢女爱的乐趣,不管心里万分的不愿意,但是动情之处,肖青璇还是难抑的娇哼了起来,最后那阴精被博盬子的真气锁在花芯里,她也只能哀声苦求。尽管如此,博盬子还是一直憋着她,知道自己射了今天的第二泡浓精,才散了肖青璇身体了的功力,让她与自己同时登顶那肉欲的巅峰。

而此时的肖青璇已经被蹂躏瘫软在床神情呆滞,口水泪水涂花了她的娇颜,却更显淫靡。肖青璇四肢大张的躺在那里,雪白的双乳上满是齿痕与抓痕,浑身上下布满潮红,白腻的大屁股一抽一抽的,虽然博盬子已经将肉棒抽了出来,在她的大腿上蹭着,但是她的阴户处没有流出一点精液。

还记得那次良天厓迷奸肖青璇,他可是在肖青璇的菊花中爆的浆汁。而魏武成回来之后肖青璇的穴口处却满是白浊,不知道魏武成去追肖青璇的时候又便宜了谁。

***************************************************

肖青璇头后仰着,双手被绑在身后,红润的唇咬着一团丝帕在口中,整个身子面对面的坐在一个男人的身上,双腿死死的盘在男人腰间,两只足儿紧绷着,脚尖的秀莲豆蔻,一颗颗似珍珠般点缀在那里,那样子实在是勾人垂涎。香腮红晕起,杏眼迷离醉,雪股荡春波,蓬门纳壮丁。肖青璇欲生欲死,直把这娇媚的人儿魂都给销了去。如此香艳的一幕就发生在她的闺阁当中。而与她抵股相交的既不是魏武成也不是林晚荣,而是一个她完全不认识的老男人,一个老道士。

博盬子的肉棒杵在肖青璇的肉穴中,一手揽腰,一手抚背,嘴里衔住肖青璇胸口的一颗红樱细细地品着。

醉人的情潮欲浪一波波由下体传来,男人明明没有抽动,可是肖青璇却已经结连高潮多次。

博盬子一点点运化着由肖青璇体内采吸来的内力,身边有这么好的一个炉鼎不用实在是太可惜了。而且,如此练功也当真是销魂的紧,如若再能加上个宁雨昔不知道他博盬子能不能消受的起。

九转天元,气沉丹田。运转了一个大周天,散了功力的博盬子也不想再忍耐了,此时此刻,美美的射她一泡浓精那可是最好不过的了。心里想着博盬子在肖青璇的耳边说道"蹲起来。"

肖青璇一百个一万个想拒绝,但是麻痒难耐的花穴少了之前的舒爽让她没有一丝一毫能够拒绝的勇气。肖青璇身体尽量的前倾,双腿刚一分开,身前的老男人就向后仰躺了下来。

博盬子把住肖青璇的蜂腰,由下而上的攻伐着肖青璇以前的禁地,如今的销魂窟。

实打实的冲击,让肖青璇一下瘫软了下来,娇躯一软改蹲为跪,挺着圆润的双乳就栽倒在博盬子的胸口。对于肖青璇带球撞人这事,博盬子自然不会计较,反而加大了挺动的力度,以作鼓励。肖青璇受到鼓励自然不会无动于衷,下身的肉棒进进出出,自然要肥脂膏滑淫水肆意的更利男人左突右刺,整个身子被男人顶动着,更是用双乳在男人苍老的胸口揉擦着。

"白华。"博盬子欲焰已极,急待射精,叫来白华不过是增加些情趣。

"师傅可是想要像昨日一般?"

"是!"博盬子昨日亵玩肖青璇时意外的发现了她的一个妙处,今日本就极爽舒畅,若能更利,予仙不求也。

白华早就脱了裤子,挺着他那白嫩细长的玉杵在一边看着师傅奸淫肖青璇,昨天只在她的菊蕾中舒服了一次,那里能够,今天又有机会,白华自然是乘兴而前。

白华伸手在肖青璇的阴户上摸了一把,然后将满手的膏浆淫液涂在了自己的龟头上,跟着双手抓住肖青璇的大白馒头左右一分,那精制的菊蕾就显露了出来。

博盬子稳住身子不在顶挺,等着白华。可身上的肖青璇却不干了,本来她都要丢了,却被半生不死的扔在了通往极乐的道上,嘴里呜呜的哼唧着,屁股左摇右摆的扭着,借此让花穴中的肉棒动起来。

"昨天还要死要活,今天就知道自己动了?"白华笑了笑,肉棒对准肖青璇的菊蕾之后也不犹豫,竟一枪而没的给她挑了。

突如其来的一枪,不但没有让肖青璇感到不是,反而鹅颈一挺,双眼白翻的交了身子。

老道博盬子见肖青璇阴精宣泄,也跟着动了起来。

白华,拧着眉,用他那细长的玉杵在肖青璇的后庭找着什么。肖青璇的菊蕾箍的实在是太紧了,昨天白华不过百抽就将精液射了进去,今天怕是也坚持不了多久。忽然,只见白华一扭屁股眼睛猛地一亮,然后略一停顿,白华向后抽出些许的肉棒之后用力一插,整刺中肖青璇的肠头。连续泄身的肖青璇身子本就不耐,今次前后夹击,双蕊被挑,前面的花穴遽然收缩,片刻之后花腔甬道裹着博盬子的肉棒就开始了一浪又一浪的娇颤。

博盬子险些羽化登仙,要不是在这脂粉花丛蝶浪许久,怕是真的熬不过这一波波温柔的酷刑。

*********************************************************

"爽!"博盬子心满意足的射了一大泡浓精在肖青璇的身体里。浑身上下都轻松极了,走起路来都轻飘飘的。

床上的白华也已射了精,只不过这次他把精液全都射在了肖青璇的后背上,粉红的背脊上,或是一团或是星星点点的精液,让屋里的气氛凄惨而淫靡。

这已经是博盬子奸淫肖青璇第三天了。第二天的时候他就光明正大的直接来到这里,说是要给公主传精受道。

肖青璇都点头同意了,小宫娥能说什么。

你会问肖青璇为什么要同意?我来告诉你。

博盬子插进肖青璇身子的时候,就发现她不是处女了。他当然不知道肖青璇的一血实际交给了林三,博盬子以为她的身子是给了魏武成了。而且她还给魏武成找了官做,这就让博盬子深信不疑的以为魏武成拿到了肖青璇的纯洁的身子。这也是阴差阳错,机缘巧合吧。

用魏武成的性命加上老皇帝的性命来要挟肖青璇,博盬子完全可以操控她了。

肖青璇听着妖道的话,听着他要去老皇帝哪告发魏武成与她私定终身,然后诛杀魏武成以及他的家属。听着他要毒害老皇帝,肖青璇一点办法都没有,她现在一点功力都没有,而且她师傅宁雨昔也不在这里。无助的她,只能任由他的'柱子'在自己的体内横行。

********************************************************

晚饭时,博盬子看着肖青璇蜷曲的身子躲在床角说道"无量天尊,公主殿下吃点饭吧。"

人在绝境的时候最怕的就是了无牵挂,这会让她没有生存下去的希望。而有了牵挂,也不好,这会让她有了把柄受人控制。肖青璇现在的处境就是后一种。

博盬子刚才给她看了一样东西,是老皇帝的身边常带着的一块玉。这就说明他真的可以接近老皇帝,而且他有能力杀了他。这让肖青璇一下放弃了自杀的念头。因为博盬子说了,她在老皇帝在,她亡老皇帝亡。

"……"肖青璇动了动嘴唇没有出声,然后摇了摇头。

"吃点吧,这都是为了你好。"博盬子端着一碗桂花粥坐到了床边。

肖青璇一看到博盬子就是一阵恶心,可自己又能怎么样呢?之前他就点了自己的穴道,强灌了自己一碗清粥,要是再不吃就还是得先吃苦再吃饭。

而且想要脱离这里最有可能救自己的就是魏武成,肖青璇想着魏武成咬着牙关接过碗,一口一口的生生的将桂花粥咽了下去。香糯温暖的米粥此时如同砒霜一般,虽能暖了肠胃,却不能暖了肖青璇的心。

博盬子看着肖青璇把饭吃完,把碗接了过来递给白华。然后盯着肖青璇看了一会儿说道"今日之后我便不会再对你如何,你尽管放心。"

肖青璇被博盬子打量的目光看的难受,听了他的话心中一惊,不敢相信的看着他。

"不过……"

肖青璇就知道他不会这么轻易的放过自己。

"不过明天你要陪我去看个病人,医好了他的病,你就自由了。"老话说的好灯下看美人,博盬子借着烛光看着一脸凄凉的肖青璇,真是越看越火大。可是小不忍则乱大谋,他这点自制力还是有的。

"我的功……"肖青璇本想问他我的功力怎么办,但是突然想到他夺走自己功力的方法之后,忽然不想要自己的功力了。

"哈哈……"博盬子大笑道"放心,上午的时候我都给你了,不过就是被控制住了,明天的事情一办妥我就给你解开,到时候这里发生的事情你不说就不会有人知道。"

肖青璇忍着恶心,扭过头去不去看妖道。

"能与公主有合体之缘,也是一段佳话,贫道博盬子三生有幸。日后公主有什么事情可以尽管来找我。"

肖青璇不去搭理他,心里想着再找你之时,就是你人头落地之日。

可能猜到了肖青璇的想法,看着她一脸的愤怒博盬子也不在意,只要明天的事情顺利就行了。

*****************************************************

翌日清晨,博盬子来到老皇帝特意准备的那个小院等着老皇帝。在他身后的小屋里蒙着面躺着的女子就是今天他给老皇帝特意准备的。这女子就是之后大华的出云公主……肖青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