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言情

【仙迷春梦】4淫劫难逃

2021-01-07 09:56:24

作者:quantity
字数:14033
2020/04/26

 4淫劫难逃

  「师父…」好不容易喘过气来,端木吟霜只觉娇躯酸软,四肢几难使力,虽是意料之外却也是情理之中。先前碧丝雅含羞透露,端木吟霜也从先人手记中知道,床笫之间男女交合可以轻松简单恍若公事,但若要当真享受其中美妙,各种姿势体位必要消耗甚多体力,初尝滋味的男女,怕是连消耗体力过什或者身遭采补都弄不清楚呢!

回味方才余韵,端木吟霜不由樱唇含笑,不住品味着那种种,甫破身便单凤迎双龙,又兼两人都是风月高手,加上才刚在雨中被自己打败,对她驯服的肉体连出气带享乐,自是毫不留手,淫的自己连骨头都要化了。可虽说被两人轮奸的死去活来,淫言媚语不住自唇中喷吐,交合之间更是全心全力迎合承欢,什么矜持纯洁都瓦解冰销,但想到犹然余韵未褪的快乐,端木吟霜不得不含羞承认,这一切都是值得的,想来当时的碧丝雅该也是这样想法吧?

美目轻飘,端木吟霜却不由微惊,梅映雪梅郁香二女臂间守宫砂虽仍未褪,可身子都已半裸不说,眉宇间春情荡漾,美目迷蒙肌红肤光,显然都已动情,梅郁香还只是坐在岳无疆腿上与这老淫贼热吻,被揉着的一边美乳已脱衣跃出,乳蕾饱挺处与自己赤裸的双峰也差不多些;另一边梅映雪则是才刚站起身子,小兜衣带已然脱开,靠着双乳坚挺加上香汗淋漓,才勉强黏托着内裳不至全裸,可看梅映雪神情既甜蜜又带点满足,还有身旁男人胯下肉棒硬挺凶猛,显然才刚被梅映雪服侍的欲火雄燃,也怪不得男人手指回报的梅映雪股间湿腻了。

知道在劫难逃,可偏偏身子已经极渴望受这淫劫,端木吟霜立起身来,只觉脚间软绵乏力,似连站都像站在棉花堆里般难以着力,芳心不由微叹,甫破瓜便连庄般地挨宰,加上每次都被宰的乐陶陶,便端木吟霜功力深厚、身子硬朗,一时也颇为吃不消,可体内深处却有股冲动,催促着端木吟霜再次拜服在肉棒之下。感受着股间湿腻酸麻,还带点疼痛,端木吟霜缓缓走到男人身前,微微俯首,在胸前那已只剩白迹的伤处轻轻舔舐起来。

「唔…不错…好媚好骚的吟霜仙子…这回…换妳来…」男人嘿嘿一笑,片刻前仍是英风飒爽,滂沱大雨中虽难免狼狈,依然将自己兄弟俩杀的全无招架之力,容姿气质、神态秀丽真若天仙下凡的端木吟霜,不只被自己奸淫破身,连着两回淫的她神魂颠倒,现下股间仍淫渍斑斑秽迹点点,连脚步都难免踉跄,却还是乖顺地向自己渴求,淫荡的表现中犹带羞涩,欲拒还迎、欲止还兴,确实是女子欲火焚身之际魂飞天外欲仙欲死的表露,再无半点装模作样,他虽追随岳无疆搞过侠女无数,这般媚骨天生的仙子,却是极为少见,那里还想忍耐?

见男人半躺半坐椅上,胯下那肉棒硬挺凶猛,才刚在她身上逞威的痕迹,虽已被梅映雪舐的干干净净,却仍威武地令她不由回想,方才降临在自己身上的种种,端木吟霜芳心荡漾间,娇躯已爬上了椅子,双膝分跪在他腿侧,身子还未沉坐,大开的股间已春泉轻滴,在肉棒的灼烫下轻烟飘袅,羞的端木吟霜一声娇吟,却是再不愿退:「哥哥…吟霜…来了…」

缓缓沉坐下去,将肉棒深深地纳入体内,当肉棒既火热又甜蜜地灼着小穴的娇嫩时,难堪刺激的端木吟霜不由轻语:「好…嗯…好大…又…又好硬…哥哥…怎么…这么威猛的…好像…嗯…好像比…比刚刚…更…更壮了…烧的…唔…吟霜…身子…哎…都…都美到酥了…」

   「因为吟霜仙子骚媚的无与伦比…不强壮点…那满足的了浪到骨子里的吟霜仙子…」

「唔…」听男人这样品评自己,端木吟霜着实羞到了极点,偏生此刻才刚用过自己身子的另一人,竟也点头附和,岳无疆虽没说什么,可听梅映雪和梅郁香闷声呻吟,也不知是看的动情,还是被岳无疆在耳边说了什么羞人的,竟似更难堪挑逗,羞的浑身发烫的端木吟霜却也越发地心花怒放,这样的体位与方才受男人摆布不同,变成自己主动献身,正可彻底展现自己被欲火操控下,再无法自拔地享乐爱欲,那彻底欲火焚身无可自拔之欢乐颠狂。

「哎…」身子坐到了底,雪臀坐在男人大腿上,端木吟霜昂首一声娇吟,美目含泪,却非疼痛而是喜到了极处,她玉手轻伸,捉着男人的手抚在自己胸前,只觉茁挺双峰被男人揉玩爱抚的甚为畅美,不由又一声轻吟,身子却不由挺动起来。

「果然…真是…又骚又浪的吟霜仙子…」双手把玩着端木吟霜茁挺的双峰,触手处既柔软又坚挺,乳蕾处更加肿硬,完全展现出女子动情时的肌肤触觉,经验已极丰富的男人一边爱抚把玩,撩弄端木吟霜已然燎原的欲火,一边不住出言调笑挑逗,连玩了端木吟霜几回,他那不知这落凡仙子貌似清冷,实则已爱煞了男女之事,看似淫辱的言语,对此刻的她而言却是一针见血、直透心窝,再贴心也不过了:「又浪又会吸…又媚又窄紧…吸的哥哥又舒服又快活…果然是媚到了骨子里…天生就要给男人干的美艳淫娃…瞧妳…美成了这样…」

  「哎…别…呜…别这么说…哎…」被男人这般品评,端木吟霜虽不由娇羞无伦,芳心却不由窃喜。虽说破瓜之苦难免,可身子里的火却不住催促着她,要端木吟霜顺遂本能,向灼遍全身的情欲之念投降,彻底献出身心迷醉欲火,男人那句『美艳淫娃』似是透心而过,便如肉棒般奸的端木吟霜身心皆美,渴爱着承受那美妙的刺激和满足,方才被他们强而有力的冲击之后,什么矜持、什么羞耻都已飞出天外,打从心里爱着就这么被男人们予取予求。

到这地步,端木吟霜已是什么都不管了,她主动顶挺旋摇,爽的欲死还生,快乐的只想达到那身心都被送上九霄云外的美妙顶点;只是经验尚且不多的她,虽是主动献身,迷乱稚嫩地展现着淫荡的爱欲本能,却是难达顶峰,男人体贴着她的渴望,不知何时双手已滑到端木吟霜湿滑的腰间,似协助又似控制,让端木吟霜专心扭摇挺送迎合,美的欲仙欲死。

「哥哥…啊…好棒…唔…美…美死吟霜了…」双手时而按在男人肩上好借力挺送,时而效着他方才的动作,揉玩挤弄着自己的双乳,端木吟霜配合着男人的指挥动作着,只觉肉体在他的控制之下,上下挺动之间要害处不住被肉棒攻陷刺激,舒爽到了极点,口中的呻吟不由越发忘形: 「好…好爽…哎…更深了…哥哥…啊…不要停…美…美死吟霜了…好哥哥…你的大棒子…入…入到吟霜心里…哎…好美好快活…吟霜…真的要死了…要被干死…好棒…」

「给吟霜…死了吧…啊…吟霜输了…吟霜彻底…彻底被哥哥干输了…好哥哥…求…求求你饶…了…啊…啊…吟霜死了…要死了…啊…嗯…啊…好厉害…你…好棒…好亲亲…啊…好哥哥…啊…嗯…嗯…啊…嗯…哎…哎…吟霜要…爽死了…好爽…吟霜的好丈夫亲哥哥…给…给我吧…啊…死了…死了…呜…啊…呜…啊…啊…」

「好猛啊…对!吟霜…浪在骨子里…是真正的…美艳淫娃…好哥哥…那就…就尽量干…干吟霜…啊…吟霜的身子随便…随便哥哥怎么玩弄。啊…好美…好劲…唔…受不了…对…就是这样…唔…好美啊…亲哥哥好丈夫…你…你真插的吟霜要升天了…花心…都开了…」

看着端木吟霜娇媚热情地挺动娇躯,展现女体之美,听她婉转呻吟,鼻间闻嗅的全是激情之中端木吟霜胴体的美肉香氛,肉棒更被端木吟霜的迷人小穴紧夹啜吸,男人虽已连战数回,更兼淫女手段出神入化,一时间却也有些把持不住,他轻咬着嘴,下身微微挺动,配合端木吟霜的动作,轻轻点击着那柔嫩的蕊心,待得端木吟霜似喜似羞的哀婉娇啼,感受肉棒被那麻人阴精浸的酥麻澈骨,这才挺腰一顶,狠狠地、毫不留情地将精液全盘射出。

「哎…好棒…啊…美…美死吟霜了…」被那一波劲射,酥的连骨头都麻了,端木吟霜一阵抽搐,终抵不住那似欲飞天的快乐,爽的似连体力都随着阴精倾泄而出,迷醉无力的她软倒在男人身上,呼吸断断续续、美目似闭似茫,真美的快要挺不起身子了。

  「好个天生媚骨的吟霜仙子…可别这么快就瘫了…接下来…还有得美呢…」

「嗯…」虽是泄的骨软筋酥,肌肤甚是迷恋着高潮泄身之后,软绵瘫痪在男人怀抱,那肌肤相亲、汗水交融的触感,可伏在身后的男人说的没错,自己这般骚媚入骨,是天生的美艳淫娃,还是处子时秀丽脱俗的冷艳仙子外貌也就罢了,既已尝过美妙,在男人胯下骚媚地泄了身子,连子宫都被精液灌的舒服透了,那里还能在他们眼前保着矜持?端木吟霜转过脸儿,迷蒙目中只见旁人正将她赤裸欢爱的媚态尽收眼底,羞喜间越发渴望展现真正的自己。

「唔…」纤手轻撑扶手,双足勉强施力,却是好一会儿才能离开男人,当肉棒离体,小穴波的一声,汁水淋漓轻吐,端木吟霜越发羞喜无伦,那水声…不就正表现出,自己被奸的春泉曼涌,喜乐迎合的快美至极?她一声轻哼,樱唇却在身下男人面上柔媚地吻了一口,似要感谢他让自己享受到无与伦比的性欲体验,随即身下男人矮身一缩,离开椅子之后,端木吟霜顺遂着身后男人的旨意,双手扶住椅背,双膝跪伏椅上,雪臀向后挺出,又一副柔媚诱惑男人的艳姿娇态,偏生肢体乏力,肌肤接触椅上似都感受到方才云雨间的湿气脂息,教端木吟霜怎能再有抗拒?她扭过脸儿,似羞似喜地向男人撇了一眼,娇吟轻喘间又被进入了。

「你…哎…好…好猛…好有力…好哥哥…亲丈夫…嗯…好厉害…」被男人捉住纤腰,肉棒再次长驱直入,端木吟霜声声娇吟,却是难以借力,只任着椅子被男人顶挺的力气,不住向前推动,一直推到了窗边,窗外雨丝虽不住飘散在端木吟霜脸上,却浇不息满腔爱欲,雨水混着似一直没干过的香汗泪水,浸的端木吟霜秀发湿透,沾黏在颊间颈后,貌似狼狈,可对现在的端木吟霜而言,这般湿滑虽令身子被男人搂来颇为滑溜,却正好润滑着他的侵犯。

被背后男人深入浅出,似蜻蜓点水般轻点数回,才来一回重击,重重插入时虽难免些许苦楚,可被撩的渴望的花心嫩蕊,却是再欢迎那深刻刺激也没有了,微疼带爽的滋味,虽在提醒端木吟霜甫破瓜便连受淫戏,却更提醒她身子是这般热情地欢迎着肉欲的满足,她口中娇婉哀吟、似若不胜,纤腰雪臀却是不住扭摇逢迎,受的心花怒放。

「呜…吟霜…想…嗯…想要…啊…哥哥…好猛…好厉害…吟霜爱…爱死了正干死吟霜的亲亲丈夫…啊…」被男人时轻时重地来了数回,端木吟霜舒服的媚眼如丝、香汗如雨,滑溜的纤腰被男人强行箍着,再逃不过他的控制,虽羞于自己这般淫媚骚浪,再没半点仙子娇姿侠女英风,可想到若不这般将矜持褪的一干二净,如何受得这般美妙侵犯?想到此处端木吟霜越发忘形,不住挺扭旋摇,时而回过脸儿,娇媚顾盼着男人的攻势,被她这般诱惑,男人也一改动作,将端木吟霜压在椅下,肉棒缓缓抽送,两人唇舌交扣,又是一番甜蜜缠绵。

「好…好棒…嗯…哥哥…亲的…吟霜…唔…好舒服…吟霜…要…要你…啊…再来…」被男人时而温柔、时而凶猛的攻势蹂躏的死去活来,偏生满腔性欲,却令端木吟霜美的身心俱伏,打从心底爱着肉棒的勇猛奸淫,即便知道男人对自己全无爱怜,只为发泄性欲,还加上方才被自己打败的怒气,可爆发的本能需要,却让端木吟霜渴爱交合,什么也不管了。

「好媚好浪的吟霜仙子…大家…都看着妳呢…」唇舌交缠、肉欲相合,双手更在端木吟霜饱挺高耸的峰间大肆把玩,直把端木吟霜逗的肌红肤润,汗水泪水在酡红嫩肌的映衬下越发媚惑,虽是痛快,可也真诱的男人颇有缴械的冲动,他嘿嘿一笑,放缓了动作,双手把握着端木吟霜不盈一握的湿滑纤腰,控着这绝美仙子再难自拔,口中调笑不已,更伸手轻拍端木吟霜翘挺雪臀,让已美的神魂颠倒的她稍稍回神,看着四周。

随着端木吟霜连人带椅,被顶到了窗边,本来旁观的众人自也换了位置,好看的更清楚些,本在享受的端木吟霜还没注意,给男人放缓动作一提醒,身子仍忍不住向男人迎凑,美目一飘却不由娇羞,梅映雪和梅郁香都凑的极近,似是连自己激情之间胴体喷散的香氛,都嗅的彻彻底底,可羞中却不由含喜,自己真的已彻底放开一切,才会爽成这副德行。

尤其便在此时,外头竟已雨散云收,温热的阳光透窗而入,直洒在端木吟霜皙白洁美的肌肤上头,不只玲珑浮凸的诱人曲线尽显眼前,流溢香汗与冰肌玉肤被刺激地火热发情,点滴痕迹再也难以遮掩,偏生端木吟霜正被奸淫的欢快甜美,小穴仍忍不住紧啜爱吻着侵入的肉棒,渴想极了将那火热的阳精吸出,被子宫贪婪地吮吸,直到一干二净,一滴都不留。

「哎…映雪…郁香…嗯…」看着二徒神态,知道在自己淫荡热情的示范之下,梅映雪和梅郁香都已动情,只待被岳无疆采摘,光看二女半裸偎在岳无疆怀中,任由魔手巡游把玩,纤手推搪却是欲拒还迎,便知自己的表现,是如何让徒儿看的再也留不住矜持。

加上外头日已偏西,却还日光遍洒自己裸胴,比之方才大雨倾盆,格外提醒端木吟霜不只主动向男人献身,更兼白日宣淫,轮流承受双男淫威,也不知干过了多久,在窗边承欢更是连老天爷都看饱了她的淫姿浪态,也不知老天爷看过之后,会否跟一旁正得意看戏的岳无疆同样神情?要说羞真是羞到了极处,可端木吟霜不得不承认,性欲之美,确实也美到了极点啊…尤其就在此时,男人又抽送起来,肉棒不住顶着花心嫩蕊,美的端木吟霜不由娇吟。

「映雪…啊…郁香…哎…吟霜…嗯…已经…已经是女人了…」话儿出口,端木吟霜既羞且喜,满溢的情欲更是贲张勃发,一发不可收拾,身后的男人也配合着她,不住轻顶慢挺,让端木吟霜能将满心的娇呻艳吟、淫言媚语彻底吐露:「从里面…到外面…吟霜…已…已经爱…啊…爱上了被奸的滋味…嗯…吟霜现在才知道…吟霜…嗯…浪到了骨子里…」

「嗯…连着…被…啊…被肉棒干开了小穴…花心…哎…都…都被干开了…子宫…嗯…子宫也…也被精液…热的暖呼呼的…好像…哎…好像整个…毛孔都开了…从…嗯…从心底爽到整个人…都酥麻麻的…哎…嗯…好哥哥…亲丈夫…你…啊…奸的吟霜…好爽…哎…哥哥…奸的好深…都…都到心坎里了…奸的…吟霜…啊…又要泄了…嗯…爽的…吟霜…要升天了…吟霜泄的…好舒服…啊…整个人…都是你的…是你们的…想玩…哎…就痛快的…玩吟霜…」

「啊…好美…映雪…郁香…如果…如果想要…嗯…就…就让岳…岳兄…给…给你们…破了身子…享受一下…被干的…爽到骨子里…的滋味…啊…要泄了…」没想到自己不只在大白天里与淫贼宣淫,一女迎双龙舒爽淫亵不堪,甚至不想阻止徒儿失身,可性欲的狂浪滋味,当真是没有尝过实难形容,端木吟霜既已顺遂着男人的摆布,自是不可能再有抗拒。

  「哎…又…又要丢了…哥哥…好丈夫…射…射给吟霜…啊…」

迷乱呻吟声中,只听岳无疆得意的声音响起:「吟霜小姐放心…这几天里…老子绝不动妳的乖徒儿…大家都集中火力…射在吟霜小姐这美若天仙的身子上头…妳说…好不好?」

「你…岳兄…啊…」高潮爆发间,端木吟霜美的脑中一片浑沌,小穴本能地吮吸着硬挺的肉棒,饥渴地将阳精一饮而尽,芳心却不由荡漾,二人淫威已是如此,若再加个岳无疆进来,自己岂不只有被奸到死的份儿?偏生试过美妙,端木吟霜竟不得不承认,在男人的淫姿之下活活爽死,说不得算不上凄苦的死法呢?想到此处,端木吟霜不由娇吟:「还要…」

  从白日一直爽到了晚上,当端木吟霜终于筋疲力尽,连从男人身上下来,都觉手足酸软酥麻,尤其双腿几觉不是自己的了,小穴深处也不知受了几回阳精灌溉?光只是双足落地,都觉牵动着股间刺疼微苦,还带湿黏沾染,实是百感交集。

  便不照镜,端木吟霜也知身子颇为狼狈,毕竟女体动情时,不只动作,连身子都热力十足,香汗不住淌出,舒爽啼泣间泪水难忍,而股间呢?不只香汗淋漓、春泉难忍,还加上点滴流溢的落红斑斑,更不用说男人尽兴时的淫精劲射,虽说被男人射的极深,可两人连番上阵,也不知在端木吟霜体内射了多少次,动作之间难免溢出,此刻端木吟霜股间腿上淫渍点点、爱液斑斑,点滴落红除了无力地陈述端木吟霜先前仍是纯洁处子,却更加展现端木吟霜欲火焚身,甚至不管处子初试,便已尽兴淫乐,彻底展现仙子皎洁外貌下的淫媚本质。

  「爽的过火了些…吟霜小姐,可还受得了?」

「哼…」被岳无疆半扶半抱,端木吟霜虽对这人难免憎意,可看梅映雪与梅郁香虽含苞未破,脚下却也发软,显然旁观淫戏,虽不似自己泄的那般激情,却也尝了高潮之美,两个男人似也爽到没了力气,那模样看的端木吟霜不由满足,自己真的让男人彻底舒服了啊!

  只是…当赤裸肌肤触到岳无疆手臂的刹那,端木吟霜不由娇躯一颤,夹不住的雪股间甚至又有一丝流泄。明明他是自己厌恶到无以复加的淫贼,明明自己便被两人轮奸,也不想被他沾身,可此刻肌肤相亲,端木吟霜竟敏感地察觉,男人的气息是如此强烈,充满侵略感,光触及便令她不由想到床笫之美,偏偏此刻的她肌软骨酥,修长有力的美腿都难站直,情欲既动,酥软快活的余韵便自下体窜出,令端木吟霜禁不住想双腿夹住男人,再复淫乐。

「放心,老子说话算话,」听端木吟霜哼声柔媚,虽说湿透的发丝沾黏颊上肩上,娇躯湿滑香汗未干,腰间双股连同腿上,都沾着斑点淫痕,状似狼狈不堪,仍难掩落凡仙子的清艳,只又多了一丝冶媚,已成了淫浪性感的尤物仙子,令男人食指大动,岳无疆轻轻一笑,扶着端木吟霜便往内走:「今儿个先到此为止,只是晚上…要劳吟霜小姐暖床了…」

  「嗯…」含羞点了点头,端木吟霜再没半丝抗拒。虽说一日之间,自己便从风华绝代的下凡仙子,成了给岳无疆侍寝的尤物,甚至原本洁白无瑕的衣裳,都沾染淫渍再难穿着,只能赤裸着被岳无疆扶抱着,走路间都可感觉到犹在体内缠绵的余韵,但她不得不说,那都是值得的,只不知岳无疆到了床上,能否忍得住不把自己奸的高潮连连、欲仙欲死呢?

  芳心荡漾间,已被岳无疆抱进了温泉间。坐在岳无疆怀中,端木吟霜再无挣扎,任得岳无疆双手带着温泉水,慢慢洗过每一寸凝脂香肌,也不知是温泉水的暖热,还是岳无疆的手段,或是因为破身之后,肌肤越发敏感,发丝脸肩也还罢了,当岳无疆双手轻轻揉洗把玩端木吟霜高耸双峰,指间轻捻乳蕾时,已令她忍不住轻声哼吟,待双腿间被那热力所攫,每洗过一处,便令端木吟霜娇躯一颤,琼鼻轻哼,芳心竟不由浮想连翩,回忆方才的狂风暴雨。

「你…哎…岳…岳兄…」被岳无疆洗的娇躯酥麻,仿佛先前激情云雨间,那虚耗的感觉都回到了身上,端木吟霜既舒服又难受,哼的娇柔乏力、眯的媚眼如丝,禁不住想着现下两人裸裎相对,空虚乏力的胴体,只剩被岳无疆淫戏亵玩的份儿,此处又非床上,便成了事也算不上违誓…边想着此事,端木吟霜越发娇羞,驯服地依岳无疆指示,双臂撑在池沿,娇躯跪伏双腿分开,除了没将雪臀拱上外,便如破瓜时一般姿势。

当岳无疆手指勾带着温泉水,轻轻顶入端木吟霜股间,那刺激已令端木吟霜娇躯一震,几要泄了出来,即便知道他是为自己洗涤淫渍秽迹,仍不免娇羞。随着岳无疆指节深进,端木吟霜身子不住轻颤,穴内敏感带被他触及,几要令女体动情,端木吟霜轻咬银牙,酥的美目难睁,娇躯随着岳无疆越发深入的动作,不住颤抖痉挛,将他的挑逗照单全收,好半晌才有办法开口:「岳兄你…怎么做的…让吟霜…动情难止…嗯…吟霜输…输的不服…哎…」

「吟霜小姐还…还没跟老子亲热过…老子不说…等…等老子干过吟霜小姐…让吟霜小姐把我兄弟三人…都服侍的美爽爽了…老子再告诉吟霜小姐…」

「你…岳兄…哎…别…那里…啊…」听岳无疆至此还要卖关子,端木吟霜虽难免羞恼,可他正把自己把玩挑弄的神魂颠倒、身子火热,白日宣淫的种种美处,几乎都回到了身上,更连脑子里都在回想着整个白天里,端木吟霜是怎么用那曲线玲珑、曼妙诱人的身子,将淫贼兄弟服侍的泄火,芳心的回忆和身子的感觉内外夹击,差点让端木吟霜动情难收,若变成了端木吟霜主动勾引岳无疆,那大概什么誓言,都算不上岳无疆破的了,时至此刻,端木吟霜那会不知,现在的自己完全操控在岳无疆手里,任他为所欲为,自己只要享乐就好了。

一阵酥麻涌上身来,端木吟霜一声娇吟,玉腿一颤,偏生岳无疆在股间扣弄的手,却是毫不放松,另一手轻托端木吟霜小腹,似撑非撑似抚非抚,更似在感受端木吟霜的反应,娇羞无伦的端木吟霜只得轻哼:「那…那里…不行…嗯…吟霜…撑不住了…求你…哎…」

  「那…就趴的舒服点儿…」

「你…嗯…」耳听岳无疆命令,端木吟霜又羞又喜地听任摆布,变成趴伏席上,任得岳无疆手指动作,只余小臂顶地微撑上身,免得饱挺高耸的双峰挤压憋气,毕竟不只听碧丝雅所言,日里亲身体验,也知自己一双饱挺美峰,最是能诱男子把玩爱抚,指压揉捏的感觉犹在,自不想受挤消失;可小穴里的刺激,随着岳无疆的手指轻摩缓点,却也越发强烈了。

不知不觉间,端木吟霜脚趾不由自主地施力将身子挺起,雪股微分,好让岳无疆手指更方便动作,埋在双手中的脸儿轻咬银牙,鼻间不住嘤咛哼喘,身子里头不住发热,仿佛那高潮之美又将降临,这回岳无疆还没干她呢!身子竟这般不堪一击,在他手下就泄了…芳心也不知是苦是喜,突地身子一颤,端木吟霜雪股一阵抽搐,小穴里竟有一波春泉汹涌喷出,羞的端木吟霜肌肤发烫,虽感觉得出这绝非尿液,可高潮泄身到喷出来,越发羞人了。

「唔…嗯…又…又丢了…」颤抖之后,端木吟霜缓过了气,只觉身子里又是一阵酥软,显然在岳无疆魔手之下,又高潮泄身一回,只是这回没有精液射入,总有些空虚。芳心正自微乱的端木吟霜突地发现,不知何时岳无疆已压在自己身后,想到岳无疆只要一挺,立时便可将自己奸污,而此时的自己非但想都别想抗拒,反而是喜翻了心地享受他的侵犯,端木吟霜娇羞无伦,想到能将自己玩弄成这番模样,岳无疆那得意劲儿连猜都不用猜,端木吟霜却不由期待,以岳无疆淫威赫赫,在他的蹂躏之下,自己这一夜怕真要欲仙欲死了。

感觉岳无疆的唇舌在颈后轻轻一吻,小小昂起脸儿的端木吟霜一声柔媚呻吟,在岳无疆轻捧自己嫩颊的手指间轻咬了一口,转过脸儿春意盎然的眉眼间已尽是驯服:「岳兄…抱吟霜上…上床吧…让吟霜…为你暖床侍寝…你…你若想要玩吟霜…嗯…就…就给你了…哎…」

美目微微睁开,望着与自己肢体交缠的岳无疆,感觉得出身子虽还有些酸软疼痛,显然昨天被两人轮流淫玩,实在过火了些,可夜里虽与岳无疆肌肤相亲,至少没真干上,端木吟霜也不知该放心还是该担心。一夜已过,照说身子也恢复了不少,可想到身子又要承受两人野火般热烈的爱抚,端木吟霜也真不知自己是否吃得消?可正如先前碧丝雅所说,身受淫贼大展淫威,越是吃不消的时候,越是舒爽快美的难以言喻,只是身子也一样爽的虚软脱力。

昨儿是真的累了,一夜之间也没什么梦境,只是既尝过了滋味,端木吟霜不由遐想,若再次回到先前的梦中,淫贼必不会悬崖勒马,而是毫不留情地淫挺阳物,将自己奸淫蹂躏,威猛的不知何时才会收手,梦中的滋味比之日里的淫靡快活,也不知会有多少差别?

缓缓走下床来,就这么一丝不挂地走到镜前,换了以往端木吟霜至少会取过丝裳遮掩,毕竟赤裸胴体虽是清丽绝美、艳盖群芳,可要自己这样毫不遮挡的赏玩也着实羞人;但昨天端木吟霜不只白日宣淫,在徒儿们和老天爷的眼下失了处女身子,还是一女迎双男,被轮奸的死去活来,堪称高潮迭起,如今回想虽感难堪,可端木吟霜却不得不承认,抛弃尊严与矜持,身心都献与性欲的滋味,刺激也美到极点,尝过后胆子也就大了,尤其镜中美肉虽清艳如昔,云雨爱痕也已消的七七八八,却仍带些冶媚痕迹,添了三分妖艳诱惑,不能不看。

镜中女子乌云飘散,依然衬的粉颈小耳纤白洁美,秋水盈盈流转顾盼,五官精致宛若仙子,双峰高耸挺茁、纤腰不堪一握,修长玉腿依然笔直匀称,便如以往揽镜自照一般;只是莹白如玉的冰肌雪肤,仍有些许红痕,一夜过去虽已消散大半,但身在其中,端木吟霜那会不知,这般媚人肌肤的那一处,最是敏感,也最能引得男人爱抚把玩,不忍释手?

纤手轻轻抚上肌肤,虽说休息一夜,照该已恢复平日的清冷如玉,可昨夜端木吟霜前所未见地赤裸着身子,偎依在男人怀中,肌肤敏感竟似未褪,纤手轻抚之下、勾挑之间,仿佛又感觉到昨日里被男人爱抚的炽热,不由随着抚触轻颤微搐。尤其现在已是白天,昨儿主动献身,受了男人强悍勇猛的袭击,也就是在白天里,那两人轮番上阵、毫不留情,每次玩她言语动作间都充满着男性的征服欲望,将端木吟霜引入了想也想不到的爱欲情浓,直到现在回想,仍不由春意盎然,渴想着再一个美妙的白日,再次在男人胯下受着他们的凶悍。

一边想着,一边纤手流动,自颈至耳,滑肩下乳,端木吟霜双颊晕红、媚眼如丝,看着镜中的双手循着诱惑的曲线不住滑移,轻揉慢捏之间,双峰美乳已然高耸傲立,一对粉嫩乳蕾也被诱出昨日的种种揉玩痕迹,早已淫挺肿胀,怎么看都一副渴求爱欲的媚态;边想着若让那两人看到现下的自己,必又是一场销魂蚀骨的爱欲冲击,端木吟霜勉力将心思移开,房中大镜是旧时前辈所留,与中土铜鉴类不同,是外域传入的琉璃镜,明亮通透纤毫可见,虽是照的彻底,以往她也曾暗想这奇技淫巧未免太耗金钱,可现在看来,明镜将自己映的一丝不漏,却是真有必要,若在镜前被他们玩弄,什么都逃不开眼去,该有多疯狂刺激?

纤手轻轻滑到股间,修长双腿笔直紧夹,宛若处子,看似和以往全无不同,芳心所念却令端木吟霜身子里越发火热,双腿夹的越紧、小穴吸的越紧,男人抽插之时越觉肌肤亲蜜,厮磨间舒服的无与伦比,尤其想到以他们的手段,都能轻而易举破开自己紧夹的玉腿,令端木吟霜神魂颠倒地献身爱欲,防线在他们的强悍下崩溃,身心在他们的挞伐下高潮,双腿紧夹、矜持抗拒,只令他们攻破自己时的征服快感更加强烈,就不由越发心神荡漾了。

之前即便见识到碧丝雅被淫贼征服后的柔顺驯服,知道淫贼手段,真有令女子身心沉沦淫欲的本领,端木吟霜却没想过,有朝一日,自己竟也有如碧丝雅一般,对玩了自己身子的男人千依百顺的一天,而且还是在大白天里!甚至还在犹是清纯处子的徒儿面前,可镜中的自己清丽中却带冶媚,纤手轻拂肌肤上似将昨日的旖旎都带了回来,不由有些动情。

  想到待会儿走回大厅,又要再次面对那两个淫贼兄弟,端木吟霜不由双颊晕红、浮想连翩,昨天被他们开苞破身,也不知受了几回淫精洗礼?连番高潮之中,早令她的身心都彻底投降,对于即将再受淫贼侵犯,端木吟霜知道自己非但不会抗拒,反而会心甘情愿地迎合,昨天小穴被开,今儿也不知会否连菊花也开放了?更不要说被两人前后夹击、两穴同开?昨儿他们已能奸的自己哥哥丈夫的乱叫,今儿也不知要爽成什么模样,淫乱泄身到何种地步?

  只是…终究有些不甘心啊!端木吟霜虽知自己必是着了淫贼的道,否则自己便真有淫荡的本质、渴爱肉欲的本能,多年修功真如仙子纯洁,总不至于一朝便冰销瓦解?可就算知道其中关窍,端木吟霜却不得不承认,亲试云雨之美,自己已不??想也不能回到过去的自己了。

「吟霜小姐果然厉害…昨天爽成那样了,还能夹这么紧…」不知何时,岳无疆已移到了端木吟霜身后,一手轻按香肩,一手揽住端木吟霜纤腰,将她搂在怀中,柔顺偎依的端木吟霜一声娇吟,却是毫无挣扎地与他肌肤相亲,任岳无疆口鼻热气轻拂耳际。一来她芳心正自浮想连翩、春思荡漾,二来岳无疆言语轻薄,大手更正轻抚着端木吟霜娇嫩敏感的肌肤,怎么看都是要将她就地正法的样儿,端木吟霜娇羞无伦,却是浑然忘却身后这男人是自己深恶痛绝的淫贼,只觉股间微润,若他想要自己,双腿正好紧夹住他,直到岳无疆尽兴方休。

  芳心猛地一跳,自己怎会想到这种事去?可想到昨儿日里,自己的贞洁矜持,早被那淫贼兄弟破的干干净净,事后在温泉室中,又被岳无疆无微不至的清理全身,连小穴都在他那带着魔力的手指勾挑把玩下,不由自主地泄了一波,那时自己迷乱恍惚之间,早已经向他投降,现在又有什么可以抵抗的?她一声娇吟,娇躯软在他怀中:「吟霜…真的不服…哎…」

  「吟霜小姐放心…」双手看似只在端木吟霜香肩纤腰上轻按,口中也只是轻轻吐气,但岳无疆在风月上头何等手段?昨儿看着端木吟霜在两兄弟间娇媚迎合、淫泄数回,对她的种种要害早掌握了七七八八,温泉室中为端木吟霜洗浴,更算是亲手测试过这诱人女体,岳无疆敢说,即便端木吟霜此刻清醒过来,只要被他半扶半抱着带回大厅,待走到那儿,端木吟霜也会被他挑逗的春情荡漾,在大厅中再现昨日风情:「昨儿只是初试,今天…才爽…」

「你…你们…嗯…」觉得身子已然发热发烫,紧夹的双腿间泉水渐汨,端木吟霜不由喜于自己又将在劫难逃,同时羞于自己外表清冷如天仙,骨子里竟这般淫荡,也不知那儿来的勇气,让端木吟霜轻仰裸胴,纤手向后一勾,搂着岳无疆献上香吻,唔嗯声中香舌被岳无疆吻吮舔吸,也不知吞了他多少口唾,迷乱间的端木吟霜只剩一个念头,她要在今天一早,就在岳无疆胯下再次享受成为女人的快美滋味,接下来的白天里,任得淫贼们在自己这傲人的美肉上为所欲为,爽爽的被他们奸死:「吟霜…想要…想要岳兄你…先干过吟霜…再去…」

话才出口,端木吟霜脑中似是一轰,想到这种话竟从自己口中说出,虽不由羞耻欲死,自己所有防线都在男人淫威下崩溃,不只被那两兄弟奸的哥哥丈夫乱叫,现下还要向这淫贼主动求欢,可想到昨日种种欢快,似是整个人都脱胎换骨了,说出这羞人话的樱唇不由又与岳无疆吻上,唇舌缠绵间无言地告知他她的降服,好一会儿岳无疆才放开了娇喘嘘嘘的她。

「吟霜小姐可确定,今儿就让老子上场?」岳无疆嘿嘿一笑,原本按在端木吟霜肩上的手滑到她腿股之间,一把托起了端木吟霜玉腿,小指轻轻勾挑,将她被迫分开的双腿间那波湿濡黏滑,慢慢抹涂在端木吟霜股间,时而轻轻滑入菊穴,似在告诉端木吟霜,妳的菊花今儿也难保了,诱的端木吟霜再没半点仙子矜持的柔媚呻吟,耳听岳无疆那不堪入耳的言语:「老子的兄弟昨天试过,吟霜小姐果是天生媚骨,阴精麻人心胸,泄阴时最是销魂媚人…」

「那…那又如何…嗯…」听他们这样品评自己,端木吟霜又羞又喜,羞于他们言语之间对自己再没半点尊重,仿佛自己一日自仙子堕落成淫娃,任他们品评云雨间的表现,那喜处却是再没办法形容,究竟从何而来又为何喜翻了心?渴想听到他们的评语?

「他们定力不够,只能让吟霜小姐身子舒服,没得用上采补功夫…但老子可不一样,让老子干上,保证采的吟霜小姐销魂蚀骨,爽的死去活来…只是事后…至少掉十年功力…」

「嗯…」听他这么说,端木吟霜虽是羞耻,芳心越发荡漾,隐隐的竟有一种念头浮现,若早知男女之事如此美妙,她便不会守身如玉,而若早知多年苦修的功力,被淫贼强行采补之后,会比昨日更加酥爽畅美,那么点代价,真的只能说值得二字。只是这种话,却是万万不能宣之于口的。被吻的唔嗯呻吟,好一会儿端木吟霜才开了口。

「那…别…先…先别对映雪和…和郁香做…唔…她们…功力尚弱…被…哎…被你们采补之后…就…嗯…就真的…要前功尽弃…至于…至于吟霜身子…哎…都随岳兄了…你们若想要轮流…轮流采补吟霜元阴…嗯…顶多…顶多是采的…采的吟霜再下不了床…就…就在床上…服侍你们了…困了岳兄这么久…吟霜的身子…连同功力…自然是…是要付的代价…啊…」

「不成…的呢!」岳无疆嘿嘿一笑,能将冷艳无瑕的明玉阁主端木吟霜逗的春心荡漾,连这番话儿都脱口而出,以淫贼而言着实够他得意的,可被困在此处百日,即便是要令端木吟霜堕落淫渊的手段,连同青春年少,却已显美人胚子的梅家姐妹也将一同入手,也难免让岳无疆有几分闷意,既已让端木吟霜向肉欲投降,口头上还是想多逗她几句:「老子答应过了,这三天…绝不在床上玩吟霜小姐…顶多是吟霜小姐春情难禁之时,好生苟合一番…」

「呜…」被他这般言语挑逗,偏生魔手到处,越发令她爱欲如火,端木吟霜娇羞间身子越发火热,尤其想到昨日大厅中自己主动献身,便是床外苟合,被岳允岳常两人轮流上阵,淫的端木吟霜连骨子都酥了,虽休息了一夜,已不像昨夜酥软乏力,却还是赤裸待宰,越羞却也越喜,向岳无疆献吻的越发火热:「那…那就在床下苟合…唔…这几日…都是…啊…」

  不知何时,已被岳无疆扳过身子,变成赤??裸相对,唇舌缠绵难分,吻的端木吟霜神魂颠倒,只觉身子发热发烫,股间春潮漫涌。换了昨日之前,端木吟霜便知这是情欲荡漾的生理反应,便梦见碧丝雅春情荡漾中,只想全心全意地献身侍候男人,也只会想着努力压抑,寻求万一恢复平日的状况,可昨日在两人胯下尽享风流,端木吟霜打从体内最深处清楚,只有被男人彻底而毫不留情的玩弄,精液毫不保留地满溢子宫,才能彻彻底底的舒泄淫欲浓情。

当唇舌终于离开了他,端木吟霜美目迷蒙,只见他得意的口中带着水光,香舌品味着激吻间他渡来的口唾,被他搂着的腰间阵阵暖热酥麻,修长双腿也受着他摆布,微颤之间单脚立地,另一脚跨在椅上,大分的玉腿再夹不住暖热潮水,被他托着玉腿的手指轻轻勾汲,在穴口和菊花处轻轻揉抚,动作间满溢着肉欲的灼热,在在令人感受淫欲的刺激。

「好吟霜小姐,告诉老子…」肌肤相亲,怀中裸女肌热肤腻、体柔穴湿,此刻的端木吟霜已完全进入状态,只待被男人尽情采撷,岳无疆越发得意:「仙子…怎会浪成这样?」

「都…哎…都是…都是你们害的…」情热难抑,难以否认,端木吟霜虽是言语出口越发娇羞无伦,却也越发欣喜,昨日厅中的种种令她知道,这般本以为难以启齿的淫呻艳吟、亵言浪语,难的只是第一句,尤其在淫欲情浓、只求销魂的性欲刺激下,更是不说出来便难以宣泄满溢身心的快美舒畅,昨日还极难才能开口,今天,她却这般轻易地脱口而出了。

  「不说清楚…老子听不懂呢…」

「是…哎…是你们…太过厉害…又…又长又大…干的又深…嗯…每次…每次都…都干到吟霜…心坎里了…次次…奸的吟霜…死去活来…又舒服…美的…美的都登仙…要升天了…」思及昨日种种,端木吟霜羞喜明白,越是说的露骨,越令男人得意,自己也似解脱了矜持桎梏,能彻底迷醉其中,美的再不愿清醒:「尤其…连动手动脚…呼吸吐气…都…都让吟霜感受到…自己是个女人…好像怎么样…都能让吟霜动情…好想…被你们轮流…干到泄出来…」

  「泄了…就好吗?」

「不…当然不…」娇喘一口气,仿佛呼吸间都吸到男体的热力,端木吟霜臀股发颤,却非畏惧,而是渴想极了被他侵犯占有,他的手指昨晚已将她清洗的很干净了,现在的她却只想再被他们轮流污染,从身到心都不想洁净:「吟霜练武许久…泄到软了…还能再爽…再怎么轮上…吟霜都…都受得…吟霜的功力为了给你们采补…吟霜的腿夹着…好让你们爽…吟霜的美貌…为了激情舒爽时让…让你们欣赏…吟霜的仙子气质…为了…给你们糟蹋…啊…」

  话儿说到此处,端木吟霜身子越发火热,练武有成的女子在床笫间较有耐力,身骨柔韧也能更好配合男人,肌肤柔软触感更佳。虽说这言语讲的好像她的苦修都为了服侍男人,可想到昨日种种美妙,端木吟霜竟不得不承认,相较于降临身心的快美绝顶,这些代价都是值得的,尤其想到自己的高洁清冷,能让他们享用自己身体时越发得意,芳心便越发荡了。

  「好媚的吟霜小姐…这么喜欢男人啊?」

「不…不就是…被…被你们…引诱出来的…啊…」感觉岳无疆的手指在小穴口处轻挑慢抚,阵阵火热涌入芳心,端木吟霜娇呻媚吟之间,竟不由自主地想到,这些羞人话儿,怕是不只于浓情蜜意时的本能反应,而是她的真心话。若非昨儿鼓起勇气抛弃抗拒,全心全意地投入欲海,怕是一辈子也不知道,清冷如仙的端木吟霜,竟有这般渴爱淫欲的本质!

偏生在淫贼们的循循善诱之下,终于承认自己的真心,羞的尊严扫地,却也有种解脱一切的快意,端木吟霜隐约感觉到,若非自己投降的这般快、这般毫不保留地将身体的感觉全盘吐露,怕是难等到淫贼们对自己尽情逞威,想到梦中淫贼数人同上,让碧诗雅快美酥麻的一泄如注,高潮波涛不止、次次如登仙境,即便身子同时承受数人淫威,前穴后庭、樱唇美乳尽被淫精污染,羞是羞到了极处,可也美到了极限,端木吟霜想到自己即将也变成那样,芳心越发荡漾,身子软绵在岳无疆怀中,如沁了蜜般的声音既娇且甜,满溢着柔媚诱惑。

「哎…岳…岳兄…你…和你兄弟…把吟霜…折磨惨了…弄的吟霜…好…好想要…求…求求你…如果不上床就…就在床下…进入吟霜身子…哎…」美目如丝,樱唇香舌软腻在岳无疆脸旁,端木吟霜软语如梦,却是那般火热:「吟霜要…要你玩了吟霜…每个地方…都要…吟霜想…想被干到最里面…子宫都…都被岳兄的精液射满…干开吟霜菊花…全都…全都要…」

在端木吟霜的真心祈求中,岳无疆坐到了椅上,胯下肉棒雄壮坚挺,看的端木吟霜又羞又怕地吸了口气,怕的是那肉棒如此雄威,看似比岳允岳常两人更加强壮,羞的却是用身子侍候了这宝贝,只怕要比昨儿更加淫言浪语、难以自制,偏生爱欲已炽,此刻端木吟霜岂愿退缩?她双足蹲坐椅沿,纤手扶按岳无疆胸口,缓缓沉坐娇躯,才将肉棒顶端吞入体内,端木吟霜便知不妙,那肉棒不只强壮,更加炽热,甫交合就灼的她身子发烫,不由心荡。

既喜且畏地沉下身子,将肉棒一点一点地纳入体内,这体位昨儿她也试过,可承受的肉棒不同,滋味虽称不上不能同日而语,却也各擅胜场,端木吟霜微闭美目,看着岳无疆越发得意的神情,明知这一坐下是无言地对他投降,却早不能抗拒淫欲的催促。

轻扭纤腰、慢旋雪臀,好全心全意地感受那灼烫热情的刺激,端木吟霜不住轻哼曼吟,小穴中的火热似将她不住推送向天,越来越高,越来越难以喘息,尤其那火烙般的滋味,绝非人体所有,若非魔门邪技,也是淫贼妖法,可那邪异的刺激那样强烈,便昨日之前仍是处子的端木吟霜都未必受得住,何况昨日已尽享淫乱之美的她?扭摇之间不住向下,待那肉棒全根尽没,花心似已要开的快美,令端木吟霜一声哀吟,不由紧搂住原该恨他的岳无疆。

也难怪端木吟霜忘形,昨日连受岳允岳常两人淫威,她本以为那两人已够硬、够热、够强壮的了,可现在与岳无疆奸上了,端木吟霜方知,男人肉欲的淫邪欲望,竟能展现的这般强烈!那欲火不住感染她的胴体,燎原野火不只灼烧着嫩穴花心,甚至似沿着经脉直烙向娇躯的每一寸,她似连魂儿都美的上天下地一般,耳边听着岳无疆的言语,越发深透胸臆。

  「果然…是媚到骨子里的吟霜小姐…整个…都吞进去了呢…」

「是…哎…都是…是你坏啦…」语声似泣似吟,听的连端木吟霜自己都羞红了脸,可两人正交合的深刻,何况岳无疆那般雄伟,光只是插入端木吟霜体内,便将她整个撑开,又入的那么深,令端木吟霜花心大放,那灼烫的尖端,更不住厮磨亲吻敏感嫩蕊,虽没什么特殊动作,连厮磨都是端木吟霜身子荡漾动作间的影响,已美的令端木吟霜几有泄身冲动,含羞低头的端木吟霜,目光虽已离开岳无疆得意神情,却更见胸前乳蕾饱挺紫红,映在香汗间更显动情媚惑,光看就令她觉得,已袭上身来的淫风浪雨,必会令她没顶沉沦,永不愿清醒。

  「是老子…怎么样了呢?」

「是…是你…嗯…」虽说岳无疆没有明示,但昨日单凤连迎双龙,端木吟霜那里感受不到淫贼们的心意,她一声轻吟,四肢紧缠着岳无疆,彻底表现出亲蜜依恋,口中柔媚喷吐着爱欲呓语:「那…那么大…那么深…唔…又…又那么烫…干…干的吟霜…哎…花心…都被干开了…到…啊…到现在还…还啄着…嗯…别…那么咬…哎…会…会让吟霜…很快泄的…」

  「吟霜小姐放心…吟霜小姐的身子…这么爱男人…就算泄了…也很快就能再爽的…」

「嗯…谢…谢谢你了…啊…别…」被岳无疆轻轻挺动,花心嫩蕊甜蜜地裹着肉棒顶端,端木吟霜又似经受不起,又似爱煞了这般交欢滋味,四肢忍不住紧紧缠住了他,娇喘的樱唇被岳无疆吻住,双舌缠绵之间,端木吟霜只觉身心都被高潮推到高处,好不容易能够开口,出口的呻吟却甜的令她自己都吃了一惊:「都是…被干过…吟霜才知…自己这样…啊…」

一声轻吟,端木吟霜身子发烧,迷乱之间又与岳无疆吻到一处,唇舌交缠间这回是端木吟霜自己不愿意放了,好不容易等到再次开口,似醉似迷的端木吟霜方知,没用的她竟这么快便泄了精。只是这回与昨日不同,岳无疆非但没有一泄如注,与她一同尽兴,那肉棒反而更形强硬,在端木吟霜舒泄的花心嫩蕊间轻啄慢吸,咬的端木吟霜越发销魂,舒服的令她的身子越发渴望亲蜜厮缠,直到回过神来,端木吟霜这才感觉身子似都轻了几分,明明刚刚欢爱过的肉体该当有些酸软,现在却是乏力更增,仿佛被他征伐深处,从身到心再没法保留。

  「你…采补了吟霜吗…」

  「吟霜小姐…不喜欢吗?」

「不…不会…哎…」感觉那肉棒又轻缓地动作起来,未褪的高潮受此刺激,竟这般快又回到身上,一波接着一波,不住重叠似更强烈了,端木吟霜岂有不知?此时便自己反对,既无法摆脱被他采吸的结果,更重要的是以岳无疆的本领,很快就能采的自己再次高潮,打从心底赞同被他采补:「吟霜喜…喜欢…哎…喜欢被你们干…被你们…啊…尽情的玩…采…采的吟霜…都成仙了…啊…又…又顶到了…好…嗯…好棒…吟霜…好开心…又要爽了…」

婉转哀啼之间,端木吟霜只觉岳无疆已站起了身,将她缓缓放倒桌上,娇羞无伦的端木吟霜知道,连番泄了身,又受岳无强热情采补,现在的她几乎没有主动在他身上套弄舒爽的力气,即将受的是他强壮勇猛的奸插攻势,芳心荡漾的端木吟霜乖顺迎合,惟一不满的是若自己被他抱上床,干起来岂不更快活?至少床铺比桌面仰躺起来要好得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