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女子

《覆雨大唐之无限风流》286-290 节

fu44.com2014-08-31 15:02:40绝品邪少

正文

286

  也就是在那一晚后,红拂女因为心中的一丝私心,鬼使神差下劝长孙无垢到太原跟李世民成亲,那是红拂女迄今为止最后悔的一件事。每每想到长孙无垢到太原后,总是郁郁寡欢,红拂女心中都内疚不已。

  红拂女一路以来总是有些闷闷不乐,其实并不是因为恼恨韩星用强硬的手段得到她。自她离开李阀出来找韩星那时起,就隐隐有了委身于韩星的想法。虽然韩星那卑鄙的手段有些出乎她所料,不过结果却是符合她心中的期望,是以她对此并未有太多抵触。

  自己已经得到想要的爱情,虽然这段爱情不如她原来想象那么完美,但沉醉于这样的爱情总是幸福的。自己已经取得幸福了,而自己的姐妹却因自己当初一丝私心,而弄得现在郁郁寡欢,这让红拂女幸福之余却有内疚不已,下意识地认为自己是没有资格取得幸福的。

  红拂女无趣闲逛着,居然不知不觉中回到她们的暂时居所。

  轻轻地推开虚掩的房门,红拂女有点责怪地嘀咕了一句,喜儿这小丫头太不让自己放心了,连大门都不关好。现在的世道那么乱,是让歹人进来怎么办,喜儿那点功夫对付一般人还可以,如果别人拿着凶器就完了。这小丫头看起来多乖巧伶俐的,怎么连这点基本的安全防备意识都没有呢?哼,找个时间说她一下,当然不能呵斥她,喜儿这女孩一脸荏弱相,可爱的模样是让人怜惜不已。也难怪韩星那色胚对这丫头那么上心,或许,很快就要跟她做姐妹了。

  “嗯……哼哼……”

  厨房里传来喜儿那嗲得让人发腻的甜甜娇喘,很含糊的哼哼声,好象在努力地压制住。红拂女一笑,看来这丫头心情不错,煮饭还不忘哼歌,不过这歌声怎么这么奇怪呢?

  红拂女其实很喜欢喜儿这小妮子,人乖巧可爱,聪明伶俐不说,又天生一副甜美的嗓音,唱得歌起来,比那些卖唱的歌姬还好听。不过今天的声音似乎大了点,嗯,奇怪了,好象老是走调。

  红拂女疑惑地走向厨房,走到门外,正要进去,一声男人嘶哑的低吼声传出,让她一愣,凑进头往里一瞧,瞳孔骤然缩小,一副银乱的场面就这样活生生地展现在了她眼前。

  厨房里扔满了散乱的衣物,裤子褪到了地上的韩星,脸上青筋暴起,满目狰狞地连吸冷气,鼓着眼睛将喜儿的头压在胯下,一手托住她雪白浑圆的臀部,发劲地搓揉,一手从上而下掏住她微微隆起的雪-乳,享受着那软软的粉腻。

  全身裸露的喜儿,肌肤泛红,媚眼如丝,凌乱的秀发被胡乱地撩到一边,垂着头,嘴里发出一声声悠长而又媚态尽显的霏银之声,两人的声音合奏出一曲春浪,带着无尽的诱惑疯狂地冲击着红拂女狂乱震动的心脏。

  “啊————————————”

  “啊!”

  两声惊叫几乎同时响起,红拂女用她这辈子发出过的最强音爆发出最犀利的尖叫,而韩星的叫声显然短暂许多,痛苦许多,惊讶过度的喜儿还来不及抽出嘴,就下意识地一口喊叫起来,甚至忘记了自己嘴巴里塞进的东西,一口,狠狠地咬了下去!

  “呜————呼————”

  韩星也被这巨响一激灵吓起,腰朝前狠狠地一挺,精华猛然喷射而……

  还好,韩星是已达先天的高手,身上只要不刻意散去,始终都会有护体罡气保护着,这一咬只是让他痛了一下而已。换了普通人,恐怕就要被咬开两截了。

  当韩星与喜儿二人狼狈地穿上衣物走出厨房的时候,红拂女早已不知所踪,这让韩星觉得很诡异,这悍妞居然没趁机发彪?倒是喜儿羞得都已经哭了起来,一个劲地怪韩星非要在厨房找刺激。这下被她看见了,以后自己怎么做人。

  “怕个屁啊!你们都是老子的女人,看了就看了,迟早还不都要上一张床看个彻底,我们只是在不应该的地方做了应该的事而已。”

  兽-欲得到了发泄,使他们尴尬的人也走开了,韩星不免解脱了一点,安慰着喜儿。

  “可是……”

  喜儿红扑扑的脸羞得就象一块熟透了红苹果,似乎一挤下去都能捏出汁一样,气嘟嘟地翘着小嘴,不依地拉着韩星的衣服发嗔。

  “别想那么多了。不就是怕她以后笑吗?以后我让她在你面前做更羞人的,看她怎么笑话你!”

  韩星安慰着喜儿道,心里却乐滋滋的YY着将两女放到一张床上的香艳情景。

  喜儿紧咬着银牙,脸色犹豫不决,眼睛里竟然冒起了雾气。这让韩星心疼不已,好生安慰和劝导了一下,又说自己好饿了,喜儿这才恨恨地掐了一下他的软肉,嘟着小嘴收拾残局。原来那窝饭菜是彻底地毁了,喜儿只好重新做过,而韩星则去找被他们吓跑的红拂女。

  韩星不紧不慢地来到红拂女的房间,果然见到红拂女坐在床沿,喃喃地骂着“色胚子,坏胚子,居然在厨房……到现在都还不来哄我,恨死你”一见韩星到来,冷哼一声,别过头去,恍惚看到什么不堪入目的东西似的。

  韩星讪笑着走到床边,大手向着红拂女的香肩伸去,却被红拂女轻轻避过。韩星不以为忤,也坐到床沿上,直接将她抱入怀里。红拂女微微挣扎一番,见挣脱不得,便气怒的别过头。韩星讨好地说了好些话,见的红拂女气怒之色稍解,便又一番肉麻得令人发指的情话。

  “你好肉麻。”

  红拂女实在受不了韩星的情话,微嗔道。

  “这些可都是我发至肺腑的真心话,怎么能说肉麻呢。”

  韩星见红拂女虽语带不满,但眉宇间的怒气早已散去,讪笑道。

  见红拂女不再生气,韩星急忙换过话题,在她的耳边轻声道:“红拂,你最近是什么事了,为什么总是闷闷不乐?”

  红拂女眉头一扬,问道:“你察觉到了?”

  “嗯”韩星点点头说道:“我本来想等你自己说的,那知道你忍到现在都不跟我说。”

  迟疑一下,韩星有些内疚道:“是不是还在怪我那天那样对你?”

  微微地摇了摇头,红拂女才道:“不是,其实我是在怪自己。”

  见韩星投过询问的眼神,她又道:“你还记得无垢妹妹吗?”

  “记得!”

  韩星点点头,面上露出一丝回味的神色,说道:“她的身子美得惊人,我怎么可能忘记。”

  红拂女白了韩星一眼,恨恨地掐了一下他的软肉,嗔骂道:“你就只记得这些?”

  韩星讪讪地陪笑两句,不过心中却有些不以为然,他跟长孙无垢并无太多接触,对她最大的印象自然是那动人的肉体。

  也许是察觉到韩星的心思,红拂女怒哼一声道:“我真替无垢妹妹不值,你可知道她到了太原后,还一直惦记着你。那想到你这家伙这么薄情。”

  红拂女的话终于引起韩星的注意,迟疑道:“我跟她也就只认识一晚而已,话也没说过几句,怎么可能……”

  “可就只认识了一晚,你便和她发生了最亲密的关系。”

  红拂女轻哼一声道:“跟你发生过关系的女人,你认为她们能忘得了你吗?我当初不也只认识你两天,还不是……”

  说到这里,红拂女忽然,有些不好意思地别过头。

  “还不是什么?”

  韩星有些得意地道:“还不是就深深地爱上我了?呵呵,不可否认,你夫君我的魅力确实是挺大的。”

  看着韩星那牛皮哄哄的模样,红拂女忍不住白了他一眼,轻哼道:“自大”“对了”似乎想起什么,韩星问道:“她该不会已经嫁给李世民了吧?”

  “怎么,又在意了?”

  红拂女戏谑地笑了笑,才有些不满道:“你这家伙就是这点不好,占有欲强不说,还喜欢妒忌,自己碰过的女人,别人都碰不得。”

  韩星尴尬一笑,却没有在意,心道:那个男人不是这样。

  过了一会,红拂女才道:“你放心好了,她们还没成亲,二公子对无垢妹妹好像不是太在意,而且还离开了太原,好像是要找东溟派,似乎有什么重要的事情要办。打算办完这件事后,才跟无垢妹妹完婚。”

  韩星心中一动,心道:“来了,李世民恐怕是要偷东溟派的账本,逼他老爹造反。看来剧情还没有偏离原著太远。”

  “唉”红拂女忽地叹了口气,有些自责道:“以二公子的态度,无垢妹妹就算嫁给他,恐怕也不会幸福。都是我的错。”

  韩星一鄂,奇怪道:“这又关你什么的事?”

  摇摇头,红拂女把那天她劝长孙无垢的事,还有她事后一直后悔,和答应会回到李阀的事一一道出,最后用担忧的眼神看着韩星,似乎生怕韩星有丝毫不满。

  “我还奇怪你到底在不高兴什么呢,原来就为了这事。”

  出乎红拂女所料,韩星没有丝毫不满,反而不在意的道。

  “你别说得那么轻巧,人家可是一直在为难,都不知道该不该回去太原。”

  红拂女对韩星的态度相当不满。

  “这个简单”韩星淡然一笑道:“我问你,要是你违背诺言,不回太原见长孙无垢的话,你会怎样?”

  红拂女苦恼道:“我会内疚一辈子的。”

  “那不就结了。”

  “你到底什么意思?”

  红拂女有些不明所以。

  “既然你不去的话,会内疚一辈子,你当然应该去了。”

  红拂女有些气恼道:“可是,人家已经答应做你的妻子,一辈子陪着你了。而无垢妹妹在太原,根本就没几个说得上话的朋友,要是回去,我恐怕再也离不开,一直留在无垢妹妹的身边陪她。”

  “我要你做我的妻子,可不是要绑着你,让你一辈子内疚。既然你想要去太原的话,那就去吧。至于长孙无垢的事,就交给我吧,我会帮你解决的。”

  既然知道长孙无垢喜欢自己,韩星也不打算放过这个美女。而且红拂女对长孙无垢心怀愧疚,不将她收了,红拂女是不可能安心的留在自己身边。就算勉强留着她,也只会让她一直内疚。



287

  因为在厨房的事,红拂女怕见到喜儿后尴尬,也没有跟韩星喜儿她们一块吃。说要到外面找青青和素素。

  “啊!还是有老婆好啊!嘿嘿,现在吃你做的饭,等下就吃你!幸福啊!”

  韩星美美地享受着喜儿的服侍。

  饭间,韩星的魔手几乎都没从喜儿的身体里移开过,酒菜全是喜儿喂给他吃的。菜很香,人也美。一顿饭下来,两人忘记了先前被人破坏掉好事的尴尬,享受着二人世界的甜蜜。韩星也享尽了温柔,唯一不好的就是喜儿的脸皮蛋太薄,死活都不愿意听取自己的建议,就在这里充满了刺激的地方做出她人生最重要的一步。

  酒足饭饱后,贤惠的喜儿为韩星削好了一个苹果,这才忙碌地收拾餐桌。看着她小女人姿态进进出出的背影,韩星就有股冲动。

  有时候,韩星自己都觉得很奇怪,为什么自己变的这么色。当初穿越时,他可是一忍就忍了十多年。以前还可以怪赤尊信,但现在赤尊信的残魂已经被韩星赶走了。韩星还担心过是不是赤尊信的问题还留下什么隐患,小心感受过自己的心神,结果却毫无发现,不过现在这样的生活也不错。

  想到这里,韩星不由傻笑一下,幻想着晚上如何与喜儿翻云覆雨的妙事。韩星并不是萝莉控或者贫乳控,对于女人的胸-部,他还是喜欢那种肉呼呼的手感。只不过他的女人之中大胸的不少,因此偶尔见到喜儿这样青涩的果实,却让他倍感新奇。

  收拾好餐桌,喜儿似乎知道他的坏念头,一溜烟地跑进了自己房间,韩星痛苦地叫唤了几声,羞涩的喜儿硬是没敢开门。

  韩星虽然可以破门而入,但那样为免不美,便在门外劝喜儿自己开门。

  房里的喜儿正羞涩地走来走去衣,咬着银牙抖着身,门外细密的敲门声就象是敲在她的芳心上,只要那门一开,那她的心就彻底对韩星放开了。可是少女的羞涩让她左右为难,一边又是情郎的呼唤。

  给吗?今天晚上就变成大哥的人吗?虽然两人什么都做了,就差那最后一步,可是每每想起自己在大哥面前那副春-情-荡-漾的姿态,脸就象火烧一样,全身也随之瘫软,身体里好象有无数道热流回荡,燥得慌。

  偏偏韩星此刻又憋得慌,敲门犹如鸡啄米,咚咚咚咚地敲个不停。也已春意盎然的喜儿只觉得下体一热,一股激流涌出。

  “哥!我……还,还没洗澡……”

  靠着门背,喜儿咬着唇,喃喃地说道,此刻的她几乎瘫软在了地上,想着那一幕幕与韩星的激情场面,她就幸福地快眩晕过去。

  “……怎么说,洗澡后我们就可以……嘿嘿”韩星下体猛然勃起,口水都快喇到了地下。

  “讨厌……”

  一声腻到嗓子眼的嗲嗔,差点没让韩星喷发。

  “喜儿不行”韩星忽然想起什么,“等你洗完,青青她们都会来了。到时那有时间给我们快活。快快开门,大哥现在就疼你。”

  “啊!小姐?”

  喜儿经韩星一说,也想起青青她们随时都可能回来,忽然问道:“大哥,你喜欢我们小姐吗?”

  “青青,怎么忽然提起青青了?”

  韩星一鄂接着道:“先别提她了,快点开门,大哥现在就让你做我的妻子。”

  “大哥,你可知道小姐她很喜欢你的。”

  喜儿自顾自的说道:“这段时间你老是冷落小姐,她很伤心哩,虽然她什么都没说,还鼓励喜儿,不过喜儿知道她的心是苦的。”

  她又道:“大哥,喜儿是小姐的侍女,这辈子都是。等小姐嫁给你了,喜儿再做你的人。到时喜儿就做大哥的侍妾,尽心尽力的服侍大哥和小姐。”

  擦,这丫头难道宠坏了,居然要挟起老子了,要收了青青才能吃她?虽然韩星对这个提议并不抵触,但想到此例不可开,坚决地要先吃喜儿。当然,青青他也不打算放过就是了。

  咚咚咚咚地敲了一会,忽然步声传来,却是红拂女领着青青素素回来了,韩星只得悻悻然得停手。

  “大哥,也许你会怪喜儿,但喜儿实在不能抛下小姐。等大哥跟小姐好上后,喜儿一定会报答大哥。”

  靠着门背,喜儿听着韩星远去的足音,幽幽地道。

  晚饭,三女已经在外面的馆子吃过了。青青见了韩星后,眼神明显一黯,然后说今天很累想要沐浴,便独个离开。

  看着青青黯然离开,素素嗔怪的瞪了韩星一眼。韩星只得讪讪地笑了笑,看着青青离开的身影若有所思,看来真是冷落她了,真是的,喜欢老子就直接说,好强的女人就是这样,难道非要我对红拂那样,对你用强吗?用强……好像也不错,停刺激的。

  红拂女和素素看着韩星望着青青的身影,傻傻地贱笑着,那模样要多贱就有多贱。

  韩星跟二女瞎扯一会后,便带着那贱贱的笑容离开了。红拂女看着韩星的背影,忽然有种不是太好的预感,因为她那天被韩星制住,并用强硬手段得到她时,韩星面上就是这种很贱的笑容。

  喜儿是青青的侍女,虽然所有人都不当她的身份一回事,但她依然甘心充当着侍女的身份。也因此,每次青青入浴时,喜儿都会侍奉左右。韩星一直都为之妒忌不已。

  “把绝世的轻功用来偷开洗澡,我也堕落了。不过为了增长见识,见证一下世间的奇景美景,我堕落一下又何妨。”

  韩星一脸悲愤地仰望苍天,深深地呼出了一口气,低下头,轻轻地揭开了房顶上的一块瓦片。

  我擦,青青那妞的身材真不是吹,奶*子居然比喜儿那丫头大那么多,不知道跟红拂那个大一点,有空一定要仔细比较一下才行,嗯,要用手。

  青青正躺在浴盆里,仔细地擦拭着一双雪白笔直的长腿,喜儿则在后面帮她擦背。

  青青的腿圆润如玉,晶莹的皮肤仿似看不到半点毛孔,肤色除了白便再无半点异色。也许是因为年岁较小,喜儿的皮肤洁白之余,却又比青青多了一分红润,也更加细嫩一些。

  青青那对硕大的胸脯一半没在水里,一半露在空气中,那两粒粉红色的蓓蕾,沾着晶莹的水珠,令人一见垂涎。

  “胸,果然还是大的好。”

  韩星看着青青那成熟的身材,心中不由感叹起来。

  韩星现在从上往下看的方位,正好将青青的一双淑-乳和那两粒蓓-蕾收于眼中,而她的下半身,也因躺坐的姿势,被韩星瞧了个清清楚楚。

  两条长腿一条伸直,另一条微曲着,两腿间那稀疏的黑色在水波下散发着令人头脑充血的的幽暗光泽。

  韩星突然感到一股热流涌向下体,他的某个部位再次昂然抬头,用最愤怒的情绪抗争着韩星的双眼给予它的刺激。

  “你干什么?”

  一个仿佛幽灵一般的声音在韩星面前响起,韩星抬头一看,只见红拂女手执拂尘,站在他面前,目光炯炯地看着他。

  韩星脸上泛出灿烂的微笑,竖起食指放在嘴边,轻嘘了一声,小声道:“别打扰我,我在感受诗中诗人感受到的诗意。”

  红拂女冷哼一声:“当我是三岁小孩子?诗?什么诗?你倒是说给我听听。”

  说着,不动声息地把那拂尘举了起来,“你这家伙,都那么多漂亮的妻子了,居然还要偷看女人洗澡,你要是念不出来,哼哼……”

  韩星低下头,叹了口气,摇头叹道:“为何我这么诚实的一个人,你都不相信我?我可是你的夫君啊!也罢,既然你要听,我便给你念一念!”

  韩星说着,微微抬头右手摸了摸下巴,发现只有几根短须后,悻悻然地放下抬起的右手,念道:“会当大屋顶,一览众屋小。”

  红拂女一听,顿时啼笑皆非:“这么白痴的诗,谁写的?”

  韩星快而肯定地答道:“杜甫”“没听过。”

  红拂女摇头道:“也是,做出这么无聊的诗,想来也不会有什么大成就。”

  “不错。”

  韩星点点头说道:“那家伙政治上确实没什么成就。”

  不过诗词上的成就却高得离谱,韩星心中加了一句。

  之后,韩星又跟红拂女瞎扯起来,渐渐地又走到他揭开的那片瓦上面,眼睛死命地往下看着。

  哗啦啦一阵水响,青青站了起来,看样子已经洗完了澡,准备擦干身子穿衣服了。

  韩星暗叹一口气,心道好戏都错过了,不过擦身子这一出好戏也是值得一看的,于是仍目不转睛地盯着青青和喜儿,看着她们的一举一动。

  “韩星,那个什么杜甫,该不会是你瞎扯编出来的吧。还有那不知所谓的诗也是。”

  红拂女疑惑道。

  韩星眼睛立刻正视红拂女,摇头道:“当然不是,杜甫可是确有其人。”

  不过现在还没出世而已,韩星心中又加了一句,接着道:“‘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这么有气势的诗,我那有可能随便瞎扯出来。”

  “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

  红拂女眉头一扬,口中喃喃念着。点点头又道:“这下确实有些味道,想不到你居然有些诗才。”

  听她的口气似乎认定这诗诗韩星所作。

  “红拂,你什么时候走?”

  为了分散红拂女的注意力,韩星换个话题问道。

  “嗯?”

  红拂有些不悦道:“你就这么急着想我走吗?是不是想我快点走,你好对喜儿那丫头下手。”

  “哪有”韩星摆摆手,说道:“就算你在,我照样会对她下手。你认为我还会顾及你吗?”

  红拂女轻哼一声,不悦地别过头去。韩星趁机低头,目不转睛地盯着下面两个美女出浴。

  过了良久,红拂女有些奇怪韩星怎么还不来安慰自己,便疑惑地回过头,立刻发现韩星的色行,便重重地怒哼一声。

  韩星才发现自己得罪了佳人,打了个哈哈,说道:“我当然想你留着,最好留一辈子。”



288

  红拂女轻哼一声说道:“一点诚意都没有。”

  “诚意,当然有诚意,怎么会没有诚意。”

  韩星连忙否认。

  红拂女盯着韩星,沉声道:“那为何你与我说话时总不抬头?你盯着这洞,却是在看什么?”

  “没看什么。”

  韩星说着又看了下面一眼,颇为惋惜道:“都穿好衣服了,还有什么好看的。”

  红拂女终于忍不住,又恨恨地掐了一下他的软肉,直到韩星大呼求饶,才哼哼的道:“你这色胚,是不是想吃掉喜儿了?”

  “红拂啊,你都是我的妻子的,怎么还不了解我。”

  韩星摇着头,一副知音难遇样子说:“这不是明摆的事吗?还用问?”

  红拂女白了一眼,又问:“那青青呢?你打算怎么处置她?”

  韩星嘿嘿一笑,说道:“你觉得到嘴的肥肉,我有可能放过吗?”

  他忽然关心地看着红拂女,问道:“红拂,我这样你会不会不高兴?”

  红拂女问道:“就算我不高兴,你会罢手吗?”

  “不会。”

  韩星快而肯定的答道。

  红拂女没好气道:“那你还问?”

  “虽然我不会因你而罢手,不过要是你不高兴的话,我会用我的身体好好的安慰一下你寂寞的芳心,让你多受点雨水。”

  韩星一副我随时为你献身的样子说道。

  “去,又乱说话。”

  红拂女面红红地啐了一口,又叹了口气道:“当然是会有点不高兴,不过自我答应嫁给你后,早预料到会有这种事发生,自然不会太过介意。你就放心吧。”

  “哦……不愧是我的红拂,果然心明大义。”

  “哼,还不是便宜你了,嗯?人呢?”

  红拂女轻哼一声,发现已经没有了韩星的身影已经向着喜儿走去,当即咬牙切齿的道:“这个色胚子!”

  同时向两女进攻的难度比较大,韩星决定逐个击破,而由于今天的事,韩星决定先找喜儿下手。只见韩星轻手轻脚的跟到喜儿的身后,左手一把从喜儿胸前搂入怀里,左、右手猛地捂住喜儿的嘴巴,走在前方的青青精神似乎有点恍惚,浑然不觉身后的喜儿已经被人掳去。

  “唔!唔!……”

  喜儿忽然被人从后擒住,顿时心乱如麻猛烈地挣扎起来。从捂住她嘴巴的大手的粗糙程度,还有那股浓烈的气息,喜儿知道擒住她的是一个男人,这个发现更使喜儿害怕不已。

  挣扎中,喜儿那极具弹性的圆臀,不住地碰触韩星的下身,使韩星一时间快感如潮,下身猛地暴涨起来顶在喜儿的圆臀上。感受到股间的异样,喜儿更加害怕的挣扎,只可惜挣扎造成的摩擦反而使后面的男人更加亢奋。

  只认识喜儿起,她一直都对韩星千依百顺,现在这样激烈的反抗,顿时给韩星一种新鲜刺激的感觉。忽然想作弄一下这个可人的小萝莉。

  将喜儿半抱到房内,韩星用沙哑的声音道:“早听闻这间大屋有几个极品美女,居然一来就捉到个这么漂亮的小妞,这回大爷有福了。”

  喜儿一听更加害怕,以为自己被采花贼捉住,心中凄然不已,天啊,我居然遇到采花贼了,难道自己的清白就要毁在这个恶心的男人手里?早知道今天就把身子给大哥算了。

  韩星往喜儿身上打入了一道真气,让喜儿全身乏力之余,却又能勉强地活动手脚。看着瑟瑟发抖的喜儿,韩星慢慢地解下她的衣衫,雪白平坦的小腹渐渐露了出来,一缕淡淡的幽香飘逸起来,那浅绿色的肚兜上微微隆起两个可爱小山丘,小小的双-乳带着丝丝消魂荡魄的气息弥漫开来。韩星只觉得一股欲火燃起,用力地吞咽了一口唾液,舔舔嘴唇,鼻子贪婪地呼吸了一口带着处-女芬芳的气息,猛吞一口唾液,韩星强忍住将下-体送进小丫头身体的冲动,运转幻术影响着喜儿的视觉,让她看不到自己的本来面目。

  “你是什么人,最好放了我,不然我大哥一定不会放过你的。还有红拂姐姐最恨就是你这种男人,你最好在她发现前放了我,不然你死定了。”

  喜儿怕逼急了对方会痛下杀手,强自冷静下来,低声威胁道。

  韩星继续用沙哑的声音,冷笑道:“你不用担心,等他们发现,你早就已经被我上过了。所谓‘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死前能得到这么可人的女子,我死也值了。”

  喜儿暗暗叫糟,想不到还遇到一个要色不要命,简直就是色中饿鬼。

  韩星又道:“再说,说不定等我们好事成了,他们都还没发现呢。”

  说完不顾喜儿哀叫,抱起这个小美人儿楼在怀里,手一伸撩开了她那薄薄的肚兜,两团雪白粉腻的美-乳裸露在了他眼前。

  白如雪,粉腻腻的两团雪乳上两片鲜嫩红晕异常诱人,韩星的手慢慢地握住一团在手中轻轻搓揉,滑腻绵软,好象一团面粉般地柔嫩。手指拈住那嫣红樱桃轻轻一拈,喜儿哎呀呻吟一声,面如红潮,禁不住地剧烈颤抖一下,心中尽是恨意却又压抑不住身体本能的反应,丝丝媚意儿抹在了娇颜上。

  “呜……不要,求求你不要这样……呜,我韩大哥不会放过你的!”

  身体地背叛让这个小女人万分羞愧,不断哀求,却更加引发了男人的欲-望。

  “居然还敢要挟我?你说不要,我偏要。”

  韩星一语双关。手上却没有停顿下来,一手玩弄着那面团一般绵软粉腻的乳-房,一手摸在了喜儿那更加诱人心靡的粉腿上。感觉到女人那下意识地颤抖,韩星轻轻一笑,低下头一口含住那滑腻粉嫩的雪白香-乳,舌头一卷,挑逗着那翘立的草莓头,勾、吸、撩、啄,牙齿轻轻地磨蹭,那股熟悉的甜腻体香环绕舌尖。让他忘乎所以地卖力舔拨起来,手里也不放松,伸进裙下,肆意地抚摩着那隔着一层丝质面料的大-腿“不要……不……求……”

  喜儿被撩拨得浑身巨烫,情-欲蔓延起来,这更让她欲哭无泪,这个坏蛋的手怎么和大哥一样带着电。让人好难受啊!呜,要死了,下面好痒,有水流出来了……呜,完蛋了。大哥肯定不会要我了。

  “乖啊!”

  韩星心疼地抹了一下她粉嫩的脸蛋上的泪水,喜儿心一恨,这个魔鬼都这个时候,还装出一副怜悯神色,筒直太可恨太无耻了。我的命怎么就那么苦啊。韩大哥,喜儿要对不起你,都怪我耍性子,现在想把自己给你都不行了。呜,这个魔鬼又在摸我的屁股,好痒啊,呜,救命,小姐,红拂姐姐来救我啊!

  脱下喜儿的裙子,韩星只觉气血上涌,一股汹诵澎湃的欲念直冲大脑和下身。见鬼了,这小妖精刚刚洗完澡,身子还湿着,雪白的衣服紧贴着肌-肤,就这样看去,隐隐可以看到一层肉色。若隐若现的诱惑,竟比脱了还要诱-人。

  被韩星戏谑得羞愧欲死的喜儿哭得异常凄惨,韩星心一疼,赶紧收回了手,心想还是不耍她了,免得知道了会恨自己,贴到她香喷喷的脸蛋上亲一口道:“你这小萝莉,用得着哭成这样吗?”

  “什么小萝莉……啊!你怎么也这样叫我?”

  喜儿心一惊,从来只有韩大哥这样叫她,这个词汇也只在大哥口中听过,就连见识广博的红拂姐姐都不曾听过的,他怎么知道……的口音怎么好象变了,变得很熟悉,很亲切……猛然间一股热气流过,喜儿觉得自己身体好象涌起了力量,可是还没动,就被那双有力的臂膀抱住了,天籁一般的声音响起:“小萝莉,看看我是谁?”

  韩星解除了对喜儿的幻术,微笑地看着自己的女人,那张粉雕玉凿一般精致纯美地脸蛋浮现出无比惊喜的神色,张着大嘴半天吭不出声音。

  “现在还恨不恨我?”

  韩星温柔地抱住瑟瑟发抖的她,擦拭掉她地泪痕,又道:“哥要惩罚你,居然逼我追了青青小姐,喜儿你怪不怪我这样做?”

  喜儿楞了好久,忽然号淘痛哭地一把死死地抱住韩星,粉拳如雨般打在韩星胸膛上,哭喊着:“怪……我刚刚都快想死了……呜呜!居然这样作弄我。”

  韩星看她哭得那么厉害,也觉得自己做得过分了,只不过大男人主义发作也没有道歉的意思。见她哭得实在厉害,韩星无计可施,手向下移,在她动人的背臀上下来回爱-抚,助她行气畅血,也不无挑逗之意,凭自己的魅力转移她的视线。

  喜儿不一会给他在身后无处不到的手摸得全身抖颤发软,哭声渐收,代之而起是近乎低泣和抽咽的娇吟。

  韩星本就是只色狼,一见喜儿如此动人的神态,不禁双目一亮,大肆在她半-裸的身体上来回打量。

  喜儿两眼红肿,粉颊泛起红霞,喘息着仰起俏脸,呻吟道:“大哥,想不到你这么坏,人家都这么伤心了,你却还在作弄轻薄我,使人哭也哭不出来。”

  “我还有更坏的哩。”

  韩星嘿嘿一笑,一把抱起喜儿往床走去。

  “大哥,你现在就要要了喜儿吗?”

  喜儿那会不知道韩星想做什么,害羞的低下头嘤嘤道。

  “嗯,大哥再也不想忍了。”

  韩星将喜儿放到床上答道。

  “可是小姐……”

  喜儿还有些迟疑。

  “现在别提你小姐,记住从这一刻起,你是属于我的。”

  韩星说完,不待喜儿答话,大嘴便封住了她的樱唇。

  喜儿被他吻得情动,一时间也忘了青青,热烈地回应起来。

  放开喜儿,韩星打量起身下将自己小小的身子缩成一小团的喜儿。

  “实在太可爱了,占据这么娇嫩的身体,实在是人生一大美事。再这么下去,我迟早会变成萝莉控吧。”

  已经在小鹤儿身上享受过萝莉的滋味的韩星,看着喜儿胸前那只有一点点大的小包子和只有一米五的身高,心中不由感叹起来。占据这样青涩的身体,总会有一种异样的刺激感。

  韩星迫不及待的一手摸着那不够他半只手握的小小乳房。一手探向她下面的两条小腿之间只有一节手指长的阴毛的阴户上。

  “大哥别欺负喜儿了。小姐……小姐她还……”

  喜儿小脸上带着两片红晕气喘吁吁的娇声道。

  “呵呵,还真是姐妹情深啊。不过,我的乖喜儿,这可轮不到你来决定。”

  韩星捏了一下喜儿的小包子笑哈哈的说道。

  “可是,小姐对我这么好。我不能丢下她,呜呜……别乱动啊。”

  喜儿将韩星的一只大手夹在两条小腿里说道。

  “谁要你丢下她了,放心吧,你们这辈子都会在一起。”

  韩星见喜儿态度强硬,不禁出言提醒一下她自己的打算。

  “你是说……呀……啊……大哥……放过喜儿吧……太激烈了。那种感觉又来了。”

  喜儿在韩星的抚摸下,那不大却充满弹性的乳房上的粉粉的小乳头越来越挺立了起来,缓缓的胀大。

  “啊,大哥,手……手指进来了……呜……”

  喜儿全身一震。双腿紧紧的夹着韩星的大手。下面可爱粉嫩的小穴有节奏似的一下一下吸允着韩星那入侵的一小节指节。

  “这丫头小屁股虽然没有多少的肉感,不过胜在够光滑结实而且又有弹性。”

  韩星心中欢呼着,将头埋在小少女的胸口用大嘴和舌头在轮流吸吮舔弄着两个小包子顶上的乳头。

  大手拿起小丫头的小手抓住自己胯间的大肉棒上,让她开始上上下下套动起来。对于手上那灼热之物,喜儿自然再熟悉不过,她今天才用口含弄过,不过现在她不得不再次感叹韩星的巨大,一只手几乎无法抓住。

  心中虽然害羞无比,但小女人还是如了韩星的意,不用韩星的督促便自觉的开始用小手上下的套弄起来。

  “乖喜儿,大哥爱死你了!等下大哥一定要好好的疼你。”

  韩星见女孩如此主动,心里很是高兴,一口吻上了她的小嘴,甜甜的品尝着里面游动的小香舌。

  慢慢的韩星放开了喘不过气来的喜儿,从她白嫩的脖子开始一直一步一步的向下面吻去。

  直到吻到她的双腿之间,喜儿似乎知道了韩星想要干什么,害羞着用那双粉嫩的腿撑着香床想要退后避开韩星,却意外地让小屁股一挺一挺的往上翘起来。让她那只有几根短短的阴毛的粉嫩阴阜展现在男人的眼前,似乎在请男人上前品尝一般。

  “啊……啊……大哥你怎么能弄哪里……那里丑死了……呜呜,别看了,好羞人。”

  喜儿火红着小脸,异常害羞的说道。

  “怎么会丑呢?这里是人间最美丽的地方啊。”

  韩星一双大手,抓住小女孩的两只小脚将其大大的分开两边。再摸摸她两腿间的小穴,喜儿虽然身子震的厉害,但是仍然还是翘高屁股,让韩星可以摸来摸去。她的阴户上面短短的阴毛,触感软软的像是天鹅绒。

  这是一个正在发育的青涩的果实,青涩而又美丽。韩星欣赏着这个颇为稚嫩的阴户,心中赞叹起来,手指不禁再次伸入其中,探索着里面的神秘。

  手指再次的进入到了她的肉缝中翻搅,韩星竟然感觉到越来越多的潮湿的淫水涌出,心中一动用另一只手轻轻的捏了一下眼前的小阴蒂。

  “啊……”

  喜儿的身体随之震动一下,水汪汪的眼睛看着自己双腿间的韩星呻吟道:“大哥,别那么欺负我。别玩了,快……快一点……我里面……怎么痒痒的……比以前……给你舔的时候……还要痒啊……受不了了,帮我抓抓……求你了大哥……”

  “你还真是个坏女孩啊。好吧,我帮你在里面抓几下。”

  韩星邪笑道。肆无忌惮地把中指伸进她的蜜穴,进入两三指节轻轻地刺激着女孩的G点,大拇指则不断的沾湿轻点着她的阴蒂。

  “啊……啊……呜哇……”

  受到强烈的刺激,喜儿两只小腿同步地蜷曲着。小身子一抖一抖的,阴道里不断的抽搐,显然被韩星刺激的够爽。

  韩星淫心大起,手指玩不够还觉得不够。拔出手指后,竟然一只手抬着喜儿的两边小屁股,将嘴埋进了喜儿小穴上。

  当韩星低头时闻到那小女孩淫水的味道的时候,这个味道却让他更为兴奋。用舌尖或左右,或上下地用围绕小阴蒂舔着。甚至不时的用舌头伸进阴道里面搅拌着。

  “啊,……呀……呀……韩……大哥……哥哥。”

  喜儿被刺激的不知道该说什么了,两只小手在虚无的空气中胡乱的挥舞着。不知不觉,粉红的小穴口流出了越来越多的透明的蜜液,将韩星的嘴和手,以及喜儿的小穴和大腿根处。打是湿润了一片又一片。

  韩星被喜儿那没有发育多少的身体刺激大了,听着她的娇吟,下面那条粗大的肉棒像要爆炸了似地。此时不干,更待何时。韩星抬起头。爬上喜儿的身子。对着喜儿的小嘴将还粘有小女孩的淫水的大嘴吻了上去。

  下面直挺挺的大肉棒也对着小女孩湿淋淋的小穴慢慢的靠近。大龟头才一顶到,热呼呼的蜜液就全沾上去。左右上下的磨擦着穴口,充份让它湿润,以便能一路滑进去。韩星起来把她两腿往上一抬,让她的小穴微微张开。等龟头一对准,就施力挺进。

  当龟头半个顶进阴道时,喜儿也发觉了,不由的大为紧张。她的小脑瓜里现在还很是怀疑,自己的小穴穴真的可以吞进大哥的大肉棒吗?不会被插到肚子里插死了吧?

  “哇。好紧啊!比给素素她们开苞时还紧,年纪小一点的女孩的阴道就是紧的过分啊!里面的嫩肉像要挤出我的肉棒。又想要夹断它一样。”

  韩星心中大喊。如此紧的小穴夹得韩星有点生痛,但疼痛之余那种爽快的感觉,却又让他忘乎所以。他还从来没有干过这么紧的小穴,虽然他的老婆们基本上都很是紧凑,但是也没有喜儿这么夸张的。印象中,只有给小鹤儿开苞那次能比的上。

  “啊!……轻点……好痛!……”

  不只是韩星感到紧凑,被插进去的喜儿也是感到小穴里面一股不可思议的暴涨感。小嘴不断的深呼吸企图用呼吸来减轻下体所带来的膨胀感,慢慢将韩星的大肉棒吞进身体里面。

  “长痛不如短痛。喜儿大哥要全进去了。”

  不等喜儿反应过来,啵的一声轻响。大肉棒大半根都贯穿进了喜儿的穴穴里面。那层小小处女膜没有任何的阻力。轻而易举的便化为了灰烬。

  “唔……嗷~~啊……呜呜。我要死了……”

  当玉茎直入深处的时候,喜儿全身的肌肉瞬间紧绷成了一块,发出了凄厉的声音。身体扭动着想后退,但是一退却又疼的不行。

  韩星见喜儿实在痛得厉害,不禁怜意大生,强忍着动作的欲望。运转起第六幅寒性的长生真气,从合体处渡给喜儿。

  真气入体,喜儿就突然觉得那本来受创的下体,传来了一股股清清爽爽的感觉。痛苦大为的减轻了下来,然后又慢慢的消失不见,只余下那大肉棒带来的不可思议的饱胀的感觉。

  见喜儿的面色舒缓过来,韩星也松了口气,接着肉棒上被夹紧的幸福给涌入脑海。就算不动,被这么紧的小穴夹紧,也够爽了。韩星心中想着,又加了一句,不过要是能抽插一下就更妙了。

  不过,韩星没敢动作,他怕喜儿还没适应,要是他太过猴急可能会让喜儿对性产生阴影。这样可不利于他日后的性福生活。

  “已经不痛了吧?要不要大哥动一下?”

  终于忍受不住欲望的煎熬,韩星试探着道。

  “嗯”喜儿害羞的点点头,羞答答的道:“有点痒……”

  一听喜儿的话,韩星再也忍不住了,大肉棒又插深了一点,将整根大肉棒全部插进了少女的肉穴里面,龟头甚至顶开了里面的肉穴深处的两片嫩肉,进入了少女的子宫深处。

  “啊。”

  喜儿娇呼一声,吓得韩星当即停住。过了一会,喜儿的身体渐渐扭动起来,小屁股轻轻的拔上拔下,忍不住又羞答答的道:“又……又痒了,比刚刚还痒,大哥你能打力点么?”

  喜儿的话让韩星知道,这个小女人已经开始适应自己肉棒的侵入,便毫不留情地不断抽插起来。女人子宫里面的蜜汁热呼呼一股一股地泊泊而出,让原本已经火热的肉棒更为烧灼更加的巨大了。润滑的肉壁,一环一环地收缩着,紧箍着。

  韩星的双手捏住她的两个腿弯,向自己的肩膀扛起。让她的两只小脚丫放在自己的肩膀上,肉棒一下又一下的往下面冲刺着。

  “啊……啊……啊……嗯啊……啊……”

  喜儿激动的颤抖着。小穴一下又一下地收缩,肚子上的腹肌也随之僵硬,一股股的淫水不要钱的从两人的交合处飞溅而出。韩星每一次插进插出都会带出一股股,将两人的大腿上都打的湿漉漉的一片,连两人交合处下面的地面都聚集起了一小滩水迹。

  韩星每次都是只留龟头在屄逢内,然后再尽根插入,狠狠的撞击幼嫩的子宫,娇美的阴唇随着男人的抽插翻进翻出。

  “啊!尿出来了,从另一个小穴尿出来了。”

  子宫不停的收缩吸吮,喜儿又是达到了一次高潮。

  龟头处传来一次又一次的吸吮感,不由得让没有刻意运功锁着精关。精关不守,用力向内深深一顶,龟头钻进了子宫里面。才喷发了出来。

  喔……肉棒喷发时,又带动着小穴的收缩,小穴的收缩又促使韩星一缩精液又喷了一下。就这样一缩一喷一缩一喷,竟然配合着四五次才停止。

  “天啊!我要死了,呜呜。”

  第一波高潮还没完全的过去,子宫又被火热的精液烫了几次,第二波的高潮接踵而至,让初尝肉味的少女喜极而泣。

  “我靠了。爽死老子了,萝莉就是紧啊!”

  韩星拔出被少女的小穴勒的通红的大肉棒感叹道。

  少女还没有从高潮中回过神来,两条小腿,一颤一颤的收缩。嘴角甚至流出了一丝的口水,下面的本来只有一条小小的细缝的小穴,如今也是变成了一个扁扁的小洞,没有缩回来,喷出一股股自己的体液和韩星刚才射进去的精液。

  看着从淫穴中流出的精液,韩星一点都不担心会使这个发育不完全的少女怀孕,拥有道心中魔的他,除非他想要,否则任何女人都休想怀上他的孩子。



289

  回到房间的青青很快就发现喜儿不知什么时候不见了,不过她并不担心喜儿会遭到不测。毕竟这间屋子里可是有着两个绝顶高手,喜儿在这里是绝对安全的。

  只不过,随着时间的过去,青青也渐渐担心起来。心中有了一丝疑问,喜儿不是那么没有交代的人,就算有事不回来应该也会交代一声才对,怎么可能什么都不说就不见了呢?

  只是青青亦对韩星和红拂女的武功有相当的信心,有他们两个在,想无声无息地掳走喜儿根本就不可能。而且喜儿也不是什么重要的人,根本不可能有人为这丫头动用那么大的力量,会不会是……

  青青忽然想起一个有能力而又有动机的人——韩星。回想起近日,二人越发亲密的举动,还有韩星看着喜儿眼中,那越发炙热的情-火。青青越想越举得有可能。

  想到这里,青青便不再为喜儿担心了,反而默默地为姐妹祝福。韩星会是个不错的归宿。别的先不说,单就那捉摸不定的气质足以引起任何女人的好奇,然后凭借出色体魄样貌他就足以获得任何女人的芳心,再加上那温柔的毫无架子的举止,就连高傲的红拂姐姐都被他俘虏。他的魅力可想而知。更兼他还拥有绝世武功,足以在即将到来乱世中保护自己的女人。除了过于好色和花心外,他几乎完美。

  潜意识里,青青对韩星的评价其实一直都很高,自己的姐妹能找到这样的奇男子,实在值得为她高兴。可惜的是不知道为什么,这个又花心又好色的家伙,居然对自己一点兴趣都没有。

  难道自己不够漂亮?青青疑惑的想到,可随即又摇摇头。自己的相貌明显要比喜儿那青涩的丫头胜上一筹,不可能为了这个原因。

  难道是他像那个姓黄的一样,以为自己的身子不洁而嫌弃我?青青又否定的摇摇头,对于这点她曾经旁敲侧击的试探过。韩星那家伙虽然曾明确表示过喜欢处-女,但却绝不会因为一个女人不是处-女就嫌弃她。而且韩星真是那么肤浅的人,是绝对不可能获得那个高傲的红拂女的芳心。

  想来想去,青青始终想不出个所以然,最后谓然一叹自言自语道:“青青啊,你想这么多有什么用,他不要你就不要你了。”

  摇摇头甩走那些乱七八糟的念头,青青看了看天色后,便默默地铺好床被,吹熄了油灯,正准备宽衣上床时,忽然发现原本紧闭的窗子不知何时已经打开了。借着泻进屋里的月光,青青清楚地看到,一团黑影坐在椅子之上,一双闪亮的眼睛正眨也不眨地看着自己。

  “是谁?”

  青青压低了声音惊呼一声,作出了搏击的架势。

  那坐在椅子上的黑影缓缓站了起来,取出火折子吹燃,照亮了那张俊美得近乎完美的脸。

  青青松了口气,却发现自己这时候不但不应该松口气,反而应该更加紧张才对。

  这家伙的德行,经过那晚后,她已经相当清楚。而以后的时间,他对喜儿种种荒唐的行为,都可以知道,这是一个既好色又荒唐的家伙。

  “你……你是怎么进来的?喜儿就要回来的,你……”

  青青有些惊慌,又有些脸红地说道。不知怎的,她觉得眼前这家伙看自己的眼神,多了一丝平时没有的味道,让她心中有些窃喜之余,却又异常的紧张起来。

  此时韩星已经点着了油灯,他晃熄了火折子,一步步走向青青,笑道:“喜儿,我已经先一步,把她送上极乐世界了。”

  青青面色发白,悲愤的道:“你这畜生,居然把她杀了?你知不知道她有多喜欢你?你……”

  “靠”韩星打断了青青的话,骂咧咧的道:“你都在想什么?我怎么可能杀她,她可是我的女人啊!”

  “嗯?”

  韩星疑惑的看了青青一眼,忽然想到以她的阅历,怎么可能会误解自己的话,“好啊,原来你在耍我。”

  不知不觉间,韩星已经行到离青青只有一步,鼻尖都快碰上青青的鼻尖了。

  青青飞快地后退一步,在避开韩星的同时,说道:“耍你又怎样。你都得手了,不去陪着喜儿,来招惹我作甚。”

  韩星一向的表现都是对她兴趣缺缺的,忽然间这么热情,让青青很不习惯。而且心中隐隐有些窃喜之余,更多的却是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不甘心的感觉。

  “呵呵,喜儿自然要陪,不过现在她已经被我弄晕,估计要到明早才能醒来。现在嘛……我想我们应该用这段时间亲近一下。”

  韩星走近一步说道。

  “你休想,你以为我不知道吗?喜儿那丫头满足不了你,你才想到要来招惹我。”

  青青用颇为幽怨的口气道。心中不甘心的想到:凭什么?你这家伙平时理都不理我,偏偏这个时候才想到自己,我就是那么下贱那么随便的人吗?你想得到我,就该好好的追我。

  “你想多了。”

  韩星明白青青想什么了,淡淡地道:“这间屋子,除了你和喜儿之外,可还有两个女人,我要只是不满足的话,大可以找她们两个。”

  青青的面色稍微好转,略带疑惑和幽怨道:“那你平时为什么都不理我?”

  韩星强装出一副我很腼腆的样子,说道:“呃……那个……嗯……其实……我害羞了,我只是因为害羞才……”

  “谁信!”

  青青立刻打断韩星的话,这家伙面皮之厚可是她生平仅见。那天她和喜儿就在旁边,他都敢对素素妹妹红拂姐姐大动干戈,这样都叫害羞的话,这个世界就没有不害羞的人了。

  韩星不以为忤,微笑道:“我本将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沟渠……唉,青青,我不想对你用强,别逼我。”

  青青听到韩星的前一句话后不由一怔,深为其中无奈的意境所感动。可是听到后一句话之后,她就愤怒了:“我逼你,我什么时候逼过你了?不想对我用强?难道要我主动在你面前宽衣解带,然后投怀送抱吗?”

  韩星煞有其事地点了点头:“那也可以,主动的女人,我并不讨厌。”

  青青啼笑皆非:“你这人怎地这般无耻?”

  韩星露出一个很奇怪的表情,问道:“咦,你今日才知道少爷我无耻吗?”

  点点又道:“看来我之前的追求行动也颇为有效。”

  “你什么时候追求过我了?”

  青青非常疑惑道,印象中这家伙根本就没有任何追求行动。

  “扮君子啊。”

  韩星理所当然的道:“现在追女人不都喜欢装成一幅君子模样?我还故意抑压自己的本性,一直都对你循规蹈矩。”

  青青听着韩星的话,差点呕吐起来。有这样的君子么?没错,他对自己倒真是循规蹈矩,但他可是从来都不避忌自己,就在自己身边就对喜儿亲亲摸摸的,有好几次还撞见他逼喜儿或是用手或是用口给他服务。要是君子都是这样的话,那这个世界的女子可就完了。

  韩星又道:“今天也该让你见识一下,我另一面了。嗯,比较鸟兽的一面。”

  说着还扯了扯原本就不太整齐的衣领,露出一丝强健的胸肌。

  青青简直要晕倒了,偏生这时韩星又迫上前来,青青被迫再次后退一步,这一退却已退到了床边,再也无路可退。

  韩星欺身上前,胸膛轻压着青青胸前的坚挺,“青青,你对我可真好。你看,嘴上说不愿与我亲热,事实上,却这么主动地带我来到你床边了。”

  青青娇嫩的脸额和耳根,全给烈火烧红了,两手软垂在身旁,浑身乏力,全靠韩星压着,才不致倒往地上。偏偏一切祸乱的根源都是来自他的摩擦和挤压。

  青青感到自己已经被彻底打败了,把心一横,眼睛一闭,道:“你想怎样便怎样吧!快点完事,然后离开!”

  她这本是以退为进之计,以为韩星见她这样便会索然无味,主动离开。但是她却低估了韩星的无耻,韩星只嘿嘿一笑,道:“舍生取义,以身伺虎,我喜欢!好,既然你提出这种请求,我便成全你!若是不成全你,岂不是显得我太没有天良了吗?”

  说罢展开双臂,紧紧地搂住黎小叶,一个热吻朝她唇上重重地印了下去。

  青青的眼睛霎时瞪得老大,她紧闭着嘴唇,呜呜叫着,难以置信地看着近在咫尺的韩星,身子奋力地挣扎。

  可是又哪里能够挣脱?

  韩星用牙齿撬开了她紧闭的双唇,细细地品味了一番那香甜的红唇,然后强行叩破玉齿关,将舌头伸进了青青口中,寻找她那丁香小舌。

  青青一时又羞又急,从未与男人如此亲热的她,只觉韩星那充满雄性味道的身躯紧紧压迫着她的身体,令她身体霎时间一片燥热。

  宽阔的胸膛压迫摩擦着她娇美的胸-脯,胸-脯顶端上阵阵触电般的酥痒不住地袭来,令她浑身发软。而韩星下身那昂首挺胸的凶器,又正好顶着她下身最敏感的部位,顿时让她的身体酥软如泥。

  韩星捉着了青青的香舌,贪婪地纠缠吮吸着。青青此时竟忘了自己还有一个最有力的武器,她忘了用牙齿来狠狠咬侵犯她的那条舌头一口,只是用力地用自己的小舌将韩星的舌头往外推。可是她又哪里是韩星的对手了,反而与韩星的舌头纠缠起来。

  韩星见奇袭得手,那搂着青青的双手空出一只来,闪电奔袭雪峰,只一击,便将其中一峰一手掌握。更加强烈的快感刺激着青青,她的呜呜声已经变成了浊重的呼吸,伴着浅浅的呻吟。

  韩星娴熟的调-情手法令青青不能有丝毫抗拒,未经战场的处子被这情场老将挑-逗得春心荡漾,春情萌发,眼神已变得迷离。原本轻推着韩星的双手提了起来,紧紧缠上韩星的脖子,狂野地反应着,灵活香嫩的小舌,也任君品尝。



290

  很显然,青青败了,而且败得很惨。

  得胜的韩星并没有乘胜追击,反而放开了青青的樱唇,以胜利者的姿态欣赏着青青的娇颜,还有那急剧地起伏着的双-峰。青青的表情有一丝幽怨,更多的是迷惑,刚刚她已经完全迷失了,不知道为何韩星放过她。

  难道他并不是想要我,只是想作弄我一下?现在得手了,却又要舍我而去,然后看我笑话?青青幽怨的想着,对于韩星的网开一面,她并没有丝毫的感激,反而患得患失起来。面对韩星强烈的手法,她已经放弃了自己的骄傲,还有女儿家应有的矜持,而任韩星施为。她实在想不出韩星有什么理由停手的。

  看着青青那迷离的眼神逐渐恢复理智,韩星挽着她的纤腰,在她的额头鼻梁轻吻起着,“青青,你愿意做我的女人吗?”

  “哼”轻哼一声,青青别过了头,不过嘴角间却露出些许笑意。心中想着原来不是放弃,而是要确认一下我的心意。这个木头,他对女人不是很有办法吗?怎么问起这么白痴的问题了,就算人家心里愿意,人家能点头吗?

  “不愿意吗?”

  韩星见青青没有回答,扬扬眉说道:“那算了,我也不喜欢强迫你。”

  说着,便作势要走。

  “不要走。”

  青青大惊立刻出言要留住韩星,却见韩星根本就没有要走的意思,反而一面得意的看着自己。青青当即跺跺脚怒声道:“你这家伙又欺负我。”

  韩星哂笑一声,在青青的娇呼下,一把将她抱到床上。整个人压在她的身下,大嘴往着樱唇印去。青青羞涩的回应着,却渐渐回应起来。

  “怎么又这么主动了?”

  韩星调笑起来。

  “哼”又再轻哼一声,不过青青却没有说话,她知道自己绝对说不过韩星,说下去只会让韩星调笑。

  见青青不说话,韩星也觉没趣,便又在她的身上寻幽探秘起来。韩星的双手爬向了那诱人的山丘。发育得真好,这是韩星摸上之后的想法。

  他的心这一刻被幸福给填满。如此极品实在是美妙之极。双手揉捏着那硕大却又坚挺的白兔。舌头也不停的和青青纠缠着。

  忽然韩星放弃了与青青舌吻,而是转向了她的耳朵。轻轻的舔上了她的耳朵。另一只手也滑向了她的下-体,挑逗起那未被开垦的幽谷来。然后嘴唇也离开了青青的耳朵开始吻起青青的全身肌-肤来。

  来到幽谷之处,伸出舌头探了进去。当青青有感觉的时候韩星却在青青的耳边低低的说了几句。

  青青当即羞怒道:“作死呀,要人家做那么羞人的事。”

  韩星嘿嘿的笑道:“夫妻之间作这种事很正常,我刚刚不也给你做了吗?再说,你又不是没见过喜儿给我做。”

  白了韩星一眼,青青嗔道:“我还想骂你哩,这么作践喜儿。”

  说着又看了看韩星下身支起的小-帐篷,小嘴张了张,但还是迟疑着不敢放下身去。又看了看韩星,“韩星,我……”

  韩星知道青青还是放不开,虽然有些失望,但还是扬起嘴角笑道:“呵,不愿意就算了,下次吧。”

  说着,韩星便又吻上青青。良久,青青轻轻推开韩星,“韩星,你爱我吗?”

  “嗯”韩星点点头,肯定道:“当然”又看了韩星良久,发现他不像撒谎,又看了看他的下身。面上一红,咬了咬下唇,眼中却射出一丝坚定的目光,主动地替韩星脱着衣服。

  知道她想要做什么,韩星不禁期待的看着青青,只见青青在韩星的胸口上轻吻着,一路往下,终来到了韩星的下身。娇媚之极的看了韩星一眼,张开樱桃小嘴,含了下去。

  口交的滋味,韩星早已在无数女人的身上尝试过,不过韩星对此依然乐此不疲。青青的动作极之生涩,笨拙地给韩星吞吐着,舌头也有一下没一下的轻点着。但这青涩的动作反而给韩星极大的刺激。

  青青妩媚的看了韩星一眼,继续羞涩的吞吐起来。由于是第一次,她根本就不知道怎么弄,可是越是这样韩星越是幸福,这羞涩的玩弄实在是太刺激了。青青原来有这么清纯的一面,那生疏的套弄,让韩星的神经为之颤抖。

  韩星享受著青青蓉溫柔的服務,看著自己的陽具肆意的出入着青青的小嘴,得意的滿足感充斥全身。

  “这个傲娇的女子,终于臣服在自己的胯下!”

  看着青青的吞吐,韩星不再迟疑起来。将青青带了起来。让其躺在自己的身下。大手用力的扭捏著青青硕大而且坚挺的乳房。搬起青青的腿,然后将那粗壮的阳具抵了上去。

  直直的抵在青青的幽谷之上。韩星的左手抚摸着青青的胸部,然后慢慢的刺入了进去。却惊喜地发现一层薄膜,不过此时箭在弦上没有时间问了,韩星狠狠地刺破那层珍贵的薄膜。

  “噢,你这个狠心的人。”

  只是简单的疼痛过后,一番美感就充斥在青青的脑海。阳具迅速的插入青青的小穴,那裡早已经成了一片汪洋了。

  房裡立刻充满了木婉清淫乱的叫声,肉棒出入小穴的「噗赤」声,小腹撞击的「啪啪」声。随著韩星疯狂的抽插,青青胸前的一对乳房,滚动出一波波的乳浪,韩星边用力抽插着青青的小穴,边欣赏著青青扭动的身躯,淫荡的表情。修长结实的美腿,被男人架在肩上,小穴任由男人肆意的抽插,这哪裡是往日里的傲娇。

  四肢撑床,青青翘起自己完美丰满的美臀,任由韩星从后面插入,身体前后扭动,积极配合著男人的侵入,胸前的美乳任由段誉肆虐著。

  韩星边用力操着青青的小穴,边拍打她白嫩肥沃的屁股,雪白的臀部上立刻佈满了红红的手印,每拍一下,青青就会淫荡的呻吟一声,屁股不住的扭动著,好像想要讨好身后的男人,让他更用力的操自己。

  房间裡,韩星躺在地上,青青叉腿骑在他的身上,小穴奋力的套弄著男人粗大的阳具,腰肢扭动著,乳房上下飞舞,长髮甩动著,美丽青春的脸上,洋溢著满足的媚笑。韩星尽情的享用著这具完美的肉体。

  青青趴在韩星的下体,小嘴含著男人的阳具,认真的吮吸著,小手爱抚著阴囊,香舌不住的舔动著龟头,韩星发出满足的呻吟,大手按住青青的头,鸡巴用力向青青的口中顶动,阳具不断的膨胀,一股火热的阳精奋力的从龟头前方喷出,直接射入青青的食道,青青努力的吞嚥著,但还是有一部分溢出了小嘴。

  吐出渐软的阳具,青青妩媚的用香舌将嘴边的液体舔入口中,然后趴伏上韩星的身躯,用自己迷人的身体与他纠缠著。二人就像情人一样的亲吻著,互相爱抚着对方的身体。

  一番云-雨,青青娇媚的躺在躺在韩星的怀里。而韩星的注意力,却集中在床上那点点的鲜红。

  青青见状白了韩星一眼,有些吃味道:“很高兴吧,你们男人都是这样,处-女情结。”

  “呵呵,意外之喜,意外之喜。”

  虽然韩星并不是那种非处-女不上,非处-女不爱的人,但也从来不会否认他对处-女的喜好。

  “哼,什么意外之喜啊?”

  青青不满道:“那天你在马车下不是都听到么,人家早就说过人家还是清白之躯。”

  “啊哈哈……”

  韩星尴尬的干笑两声,那天青青确实跟那个姓黄的说过,而韩星也确实听到,不过他跟那个姓黄的一样,都根本就不认为青青真的是处-女。

  看到韩星的样子,青青那会不知道他想什么,不过却没有再多说什么。心中却反而有种欢喜的感觉。他以为我已经不是清白之身,却还是愿意爱我,不就证明了他不像那个姓黄的那么肤浅么?青青心中想着。

  至于韩星对处-女的喜好,青青根本就不认为有什么问题。这根本就是必然的事。哪个男人不希望自己的女人是处-女?即使是女人,也会希望自己会是心爱的男子的第一个女人。

  韩星看着那点鲜红,心中越想越觉得不可能。青青身为飘香楼的头牌,不可能还能保持童身。她不像纪惜惜那种绝世名妓,她只是一间上不得台面的青楼的头牌而已,根本就没有能力保护自己。就连纪惜惜,最后不都靠浪翻云,才逃过朱元璋的魔爪么。

  想到这里,韩星不禁想到那个有过一面之缘的家伙。不不不,不能叫他做家伙,那可是未来的自己,骂他不就是骂自己吗。韩星心中想着。

  既然想到那另一个自己,韩星就再无疑惑了,有他帮忙青青能保持童身,也没什么值得吃惊的。而且,这么看来贞贞没有嫁给那个卖包的,想来也是他从中作梗。

  剩下的问题就是,难道未来的我竟然有这么深的处-女情结?不太会吧,我应该不会这么肤浅吧。韩星忽然有些担心未来的自己会是什么性格,但随即又为自己辩解起来:不过这也难说。要是没办法,我自然不会介意什么,但要是有能力的话,将这些女孩保护起来,留着给自己破处,也不算什么吧。

  摇摇头,韩星甩掉这些恼人的问题,见青青已经睡了,韩星便起床把在另一个房间睡着的喜儿抱了过来。她们刚刚破身,要是第二天醒来不见我,又会不知道瞎想什么乱七八糟的。韩星看着两个熟睡的美女想着。

  第二天一早起来,青青看到睡在自己的韩星,想起昨夜的疯狂,不禁面上一红。但很快就发现她和继续之间,不知什么时候多了个喜儿。虽然不知道韩星什么时候把她抱来的,但对于喜儿的出现,青青没有丝毫的不悦,反而对韩星的细心极为赞许。

  女孩子刚刚破身,总会有些彷徨和惘然若失,这个时候心爱的男子在身边,会让女孩安心很多。想不到韩星那家伙这么细心,青青嘴角露出甜甜的笑容,心中赞许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