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女子

恶女戏夫1(01-03)

fu44.pw2015-02-15 10:58:35绝品邪少

正文
  恶女戏夫1

  好喜欢你

  喜欢到不知道该怎么办

  只好一直欺负你

  要你永远记住我


第一章

  「那个该死的女人!」

  一声低吼从慕容山庄里的某处院落传出。

  慕容玦紧捏着手上的信纸,青筋从额角浮出,凌厉的视线直瞪着手上的信,恨不得把书信的主人给狠狠拆啃入腹。

  想他慕容玦身为天下第一大庄的少庄主,自小要风得风,要雨得雨,一身尊贵,只有让人巴结的份。

  而狂傲不羁的他不屑于家里的门声,靠着自己,在江湖上闯出一番响当当的门号。

  年仅十六的他,靠着一身武艺、胆魄,独自一人闯入无人敢捻其峰的山贼窝,只靠一人就挑了官府数十年来部破不了的山寨,自此名闻天下。

  江湖上还给了他一个「玉剑公子」的称号,不只称赞他的武艺,更赞叹他那如玉般俊美的容貌。

  浓黑的剑眉下是深邃的黑眸,高挺的鼻梁、微薄的唇瓣,形成一张俊逸的容颜,衬着颀长挺拔的身形,总是一身紫衣的他,看来就像个翩翩贵公子。

  而眉宇间那尊贵狂妄的姿态,让他看来像个王者般,总是众人注目的焦点,各个名家闺女爱慕的对象。

  不论家世,单他自身的条件就足以让人倾慕,众人更传言,下任武林盟主一定是他。

  虽然才年仅二十出头,可慕容玦已经是武林里响当当的人物。

  这样的他,没有任何惧怕的人事物。不管对任何人,他总是狂傲又冷漠地对待,俊美的容貌从来无一丝波动。

  是的,正常来说是这样的:可是,只有面对一个人,他冷静的表情就会龟裂,化为满腔怒火。

  向小四——他这辈子的天敌!

  从认识她以来,他只有倒楣的份!

  每次都被她玩假的,想反抗,偏偏她那一身毒功无人能敌,就算他武艺再厉害也没用,她一下毒,他就栽了!

  偏偏那女人厉害到让每个人都认为她是无辜的,欺负她的都是他,不管他怎么解释都没有用,完全没有人会信他。

  每个人,包括他亲爹、娘,都认为向小四是个温婉的姑娘,甜甜的、柔柔的、无邪的、天真的……

  这么好的姑娘,怎么可能斗得过他这个既骄又傲的天之骄子?

  所以,每个人都告诫他,不要欺负小四姊姊。

  放屁!最好他欺负得了她啦!

  那个虚伪的女人,只会用那张纯净甜美的模样骗人,偏偏每个人都被她唬过,以为她真如表面上那般温柔。

  只有他,和她的家人,知晓她的真面目。

  也不知是倒了哪辈子的楣,他就这样被她看上了,从十岁认识她开始,整整被整了十三年:到现在,还在持续。

  想反抗又反抗不了,堂堂一个男子汉,就这样被一个姑娘玩弄于手心,想来真让人不甘心。

  愈想,慕容玦愈火大,他的自尊向来高,从不肯轻易低头。

  可只有对于向小四,他不肯低头也得低头,她随便一瓶药,就可以让他乖乖听话。他就像她的奴隶,被她使唤来、使唤去,偏还反抗不得。

  想来还真是窝囊!就像现在,她随便送来一封书信,他就得乖乖听话。

  慕容玦低头瞪着手上被捏得皱巴巴的信纸,上头是清秀的字迹——

  玦弟弟:

  晚上来找我。

  不来……你就死定了!

  非常理所当然的口气,非常理所当然的威胁,让慕容玦看了更是满肚子火。

  「你叫我去,我就要去吗?」咬牙,从齿缝里吐出这一句。

  堂堂男子汉,绝不听从使唤!慕容玦冷哼一声,手心微一使力,手上的信纸顿时成了碎片,不再留下那三句让人看了就火大的话。

  他,慕容玦,才不会乖乖听她的话!

  喜欢一个人,就是要用力地欺负他!

  漂亮的唇瓣勾起一抹笑,向小四优闲地坐在贵妃椅上,慢条斯理地啜口上好的龙井。

  她的姿态优雅,一袭雪白衣裳让她更显清丽脱俗,一头如黑绸般的长发仅以雪白的丝带系住,粉白的肌肤剔透,唇瓣是自然的粉色,澄眸如星辰,轻轻一转,尽是纯净无邪。

  若问景阳城,向家四姊妹里最想娶谁,一定是向小四无疑!

  想来,向家三小姐是向家女儿里最正常的人了,温温柔柔的模样,举手投足优雅美丽,微微一笑就勾动众人的心,让人不由自主地为她心动。

  这样的姑娘,是众男人心中的仙女。在她满十五岁后,就有一堆人踏破向家门槛,想把向家三小姐娶回家。

  当然,都被向霸天回绝了。但他不是不想嫁女儿,他是没胆嫁。

  自家女儿真正面目是什么,他会不知道吗?

  那温柔是表面,真正的向小四,奸诈如狡狐,满肚子都是算计人的鬼主意,只有不知情的人才会被她唬过去。

  而她,擅医更擅毒,身上一堆稀奇古怪的毒物,随便洒出来都让人心惊胆颤,不敢轻易去惹她。

  所以,若是没有她的同意,向霸天死也不敢把她嫁出去。

  因此,女儿虽然已二十三岁,是个老姑娘了,却还是待字闰中,成了向家唯一还没出嫁的女儿。

  若问向霸天想不想嫁女儿?他想呀!好想呀!可是,他不敢呀!

  所以也只能含着泪,祈祷哪个不长眼的男人,赶紧把他唯一的女儿娶走吧!这个女儿太恐怖,他不敢惹呀!

  「女儿,你真的没有喜爱的男人吗?」来到女儿房里,向霸天小心翼翼地问着。

  向小四淡淡睨了阿爹一眼,眸光轻转,点了点头。「有呀!」而且,还喜欢好久了呢!

  听到女儿说有,向霸天眼睛一亮,赶紧问:「有?是谁?阿爹马上把他抓来娶你!」难得女儿有喜爱的人,他拚死也会把那男人抓过来献给女儿。

  「不用了,我要的人我自己会动手。」向小四挥挥手,她不用阿爹多管闲事,她要的男人自己会追。

  「可是你年纪都老大不小了……」向霸天嘀咕,都二十三岁了,再不嫁会嫁不出去呀!

  想当年差点被踏破的门槛,如今只剩小猫两、三只,偶尔才会有人上门来提亲。呜……这年头没人要老姑娘呀!

  「好啦!今年我就会把自己嫁出去了。」受不了阿爹的碎念,自从三个姊妹都嫁出去后,阿爹每天都来她房间念,她都听烦了。

  「真的?」听到女儿的承诺,向霸天眼睛亮了。

  「对啦!对啦!没事快出去!」她和慕容玦约定的时间快到了,阿爹继续待着太碍眼了。

  「好!好!小四,阿爹等你的好消息喔!」向霸天出去时不忘叮咛,见女儿不耐烦地瞪来一眼,才赶紧离开。

  阿爹一离去,向小四立即撇撇嘴角,在外头的温婉模样,在自己房里全然看不见。

  此刻,她在想,慕容玦看到她写的信,会是啥反应?

  呵!想必是气到说不出话来。她忍不住勾唇,笑得邪气极了。

  和慕容玦认识是在十岁的时候,如今都十三年了,欺负他的快感,只是有增无减。

  谁教那根愣木头,一点都不对她心动呢?

  她喜欢他,从第一眼看到他开始就喜欢上了,所以才会首次在外人面前露出自己的真面目。

  想要他注意她,才会故意整他,看他骄傲地低头,看他对她气得牙痒痒的却又莫可奈何的表情……

  她知道,她轻易地让他记住她了。

  而十三年来,见到他,她就是故意要欺负他,潜意识的恶劣个性,就算是讨厌也好,她就是要让他忘不了她,把她牢牢地记在心里。

  谁数她也把他记在心里呢?要记就一起记,不然就太不公平了。

  可是呀……都十三年了,她对他是愈来愈喜欢,可他对她却是愈来愈讨厌了。

  这可不好,她可不想把他让给别的女人,尤其当他的名气愈来愈响亮时,时常听到谁家的姑娘爱上他,哪个侠女在追求他……

  俊美的外表、尊贵的身世,让一堆讨厌的女人都注意着他,想着要成为他的妻子,哼!她才不许呢!

  慕容玦早在十三年前就被她向小四订下来了,别的女人别想碰!

  可是,该怎么才能让他属于她呢?向小四抿着唇,细细思索着。

  月已上西头,约定的时刻已到,可她等的人却未见踪影。

  挑起一眉,向小四极冷极邪地笑了。

  很好嘛!那家伙拿出种来了,还真的敢爽她的约。

  不过,要是他真的那么听话,就不叫慕容玦,她也不会那么喜欢他了。

  唇瓣微扬,已过一刻,想来他是不会来了,没关系,他不来,她可以去找他呀!

  只是,那下场……哼,他要自负!

  约定的时刻已到,慕容玦完全无法静下心,思绪一直飘到向小四身上,就连脚也差点克制不住地要往震天镖局走去。

  可……不行!他又不是她的奴隶,干嘛她随便一叫就要过去呀!

  可偏偏脑子里的思绪就是一直绕到向小四身上,身体蠢蠢欲动,明明理智不想,可身体却直想冲到她那里去。

  该死!他犯贱惯了!都怪以往太听她的话,难得反抗一次,就觉得全身不对劲。

  可也不对呀!以前的他,也不是真的愿意听她的话,是被她下了药,不得不照她的话做:可日子久了,他好像也已经习惯了,她命令一下,他再气再火,还是会乖乖地照她的话做,乖得跟儿子似的。

  也难怪那女人会使唤他使唤得那么理所当然,想来好像是他自己得来的。

  慕容玦愈想愈觉得诡异,他没事干嘛那么听她的话?

  因为不听她的话,那女人的报复手段,恐怖得让人发麻,而这次,他没乖乖赴约……

  慕容玦跳了起来,觉得自己不该继续待在房里,聪明一点,最好赶紧离开!

  以他对向小四的了解,一旦他没如她所愿地出现,她绝对会马上冲过来,然后……

  「玦弟弟,你家小四姊姊来看你了。」

  一抹月白身影轻飘飘地从楼台飞入,一张笑盈盈的脸庞出现在慕容玦面前,美丽的杏眸直瞅着他,好不天真的模样。

  可慕容玦却觉得心里直发毛。认识她十三年,她是什么个性,他会不知吗?

  笑得愈甜,表情愈天真,代表——他的下场愈惨!

  「向小四,你想干嘛?」慕容玦往后退,戒慎地注视向小四的一举一动,擅长下毒的她,随便一个动作,都代表危险。

  向小四嘟起嘴,无视慕容玦警戒的模样,找了个位置坐下,哀怨地瞅他一眼。「一个多月没见了,人家想你嘛!才想约你聚聚,没想到你却爽约,难道,你一点都不想我吗?」

  「有什么好想的?」他瞪她,巴不得永远都不要跟她见面。

  「你好无情喔!枉费我那么想你。」向小四眯起眼,见他一脸不想看到她的表情,心中微怒。讨厌的木头,一点都不懂她的心!

  「你不想我,代表你最近过得很快乐嘛!听说连武林第一美人赵如情都看上你,艳福不浅嘛!」向小四轻哼,语气带着淡淡的酸味。

  「是还不错。」慕容玦不否认,武林第一美人的风情可不是普通女人此得上的。

  可惜,对赵如情,他不怎么感兴趣,可既然她提起了,他也就附和她,边打量她想干嘛。无端端地提起赵如情,她想干嘛?

  慕容玦疑惑,不知眼前的姑娘在吃醋,继续说着,「过些日子,赵姑娘还打算上慕容山庄来作客。」

  「喔?」微捏拳,一丝怒火闪过杏眸。「你邀请的?」

  感觉她好像生气了,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可慕容玦却觉得心情好极了,也跟着放下戒心。

  「算吧!」事实上是赵如情想来找他,他没答应也没拒绝,她就当他同意了。

  「你喜欢她?」见他唇角微扬,俊美的脸庞微露得意,好像对那趟如情很喜欢的样子。

  该死!你完了,慕容玦!

  「不讨厌呀!」见她好像很在意的模样,俊眉微挑,「向小四,你很在意赵如情?」

  是呀!她该死地在意。可是,倔强让她不愿承认。

  哼!她才不会让他知道她喜欢他呢!在他还没喜欢她前,她才不会承认对他的爱。

  勾唇,她假假地笑了。「哪有?我祝福你呀!抱得美人归。」她心口不一地说着,衣袖不经意地微晃。

  她的动作虽细微,可慕容玦还是察觉到了。

  他赶紧闭气,可……来不及了!身体一僵,他完全不能动弹。

  「你……」瞪着她的表情不敢置信,他动作很快了呀!

  「亲爱的小玦玦,你以为闭气就可以了吗?」向小四起身走向慕容玦,小脸满是同情。

  「你错了,我这药是经由皮肤吸入的,所以闭气也没有用。」说着,她将他推倒在床榻上。

  「该死的你,想干嘛?」慕容玦瞪着向小四,想到自己又栽了,不禁怒上心头。

  这该死的女人!总有一天,他一定会让她栽在他手里!

  「想干嘛?」眨眸,她甜甜地笑了。「放心,只要你乖乖的,我就不会对你使坏。」

  爬到他身上,她跨坐在他腰上,惊世骇俗的举动让慕容玦瞪大了眼。「向小四!你……」

  「闭嘴!」手一挥,慕容玦奇异地无法出声,只能瞪着她,却无法反抗她的一举一动。

  「安静一点,姊姊才会疼你喔!」拍拍他的脸,她轻哄着。

  该死的女人,又把他当成小孩子在哄了!慕容玦气得快吐血,可又动不了,只能暗恨。

  「猜猜,姊姊要怎么疼你呢?」手指在他脸上轻画着,侧着蚝首,纯洁又无辜地瞅着他,可美眸里那浓浓的邪气,却是那么明显,完全不加以隐藏。

  哼!放她鸟就算了,还开口闭口就是赵如情。

  很好,他有种,就不要怪她的报复!


第二章

  无法出声,慕容玦只能用眼睛瞪着向小四,注视着她的一举一动,想着她到底想做什么。

  可她就这样跨坐在他身上,私密的地方与他的灼热处相贴着,淡淡的清香从她身上飘出,让他无法集中精神。

  不由自主的,一种不该有的火热从腹下升起。

  他察觉到了,不禁尴尬又讶异。该死!他是怎样了?竟对这女人有了反应?

  没发觉到慕容玦的不对劲,向小四慢慢伏下身子,小手抵着他的胸膛,小脸慢慢靠近他。

  她的举动,让两人贴得更密,也让慕容玦更不自在。

  如果可以,他一定会推开她,可自己却动弹不得,连声音都出不了,只能咬牙忍着腹下那抹难耐。

  不该这样的!他不该对她有反应的呀!对向小四,他是避之唯恐不及的,怎会对她起了情欲?

  「如果,把你全身剥光了,丢到外面去,等到早上让人看到了,你会怎样?」眨眨眸,她轻声说着。

  你、敢!

  她的话让他瞪大眼,以眼神威胁她,最好不要这么做。

  「不要瞪嘛!你这样看着我,我好怕。」拍拍胸脯,向小四娇嗔地瞅着慕容玦,「人家只是开玩笑嘛!干嘛当真呢?」

  你到底想怎样?瞪着她,他以眼神询问。

  「我想怎样呀……」侧首,向小四思索了好一会,睨他一眼,才甜甜地笑了,倾身在他耳际轻轻吐气。

  「我要你……给我一个孩子!」软软的声音,却说出极慑人的话语。

  什、什么?!慕容玦怔住了,怀疑自己是不是听错了。

  你疯了吗?他在心里狂吼。

  看出他的意思,向小四嘟嘴。「我才没疯呢!我是认真的。」是呀!她是认真的,不只要他的孩子,还要他的人!

  见她一脸认真,俊庞满足不敢置信。

  这女人是疯了吗?竟然说出这么惊人的话,这是正常女人会说的话吗?

  瞧他的表情激动,可又开不了口,向小四想了一下,弹弹指,好心地让他能够出声。

  发现自己能出声了,慕容玦想也不想地就吼。「向小四,你疯了呀!说这什么鬼话?要孩子?不会去嫁人吗?」

  「可是我不想嫁人呀!」是的,除了他,她谁也不想嫁。「我只想要孩子,其他的,我都不要。」

  哼哼!先让他成为她的人,至于他的心,她会慢慢擒来的。

  「你说什么?」只要孩子,不要嫁人?「你这是什么鬼想法,未婚生子是很严重的,你知不知道?」

  「那又如何?」向小四才不以为意,「我想怎样就怎样,别人的看法,我才不管。」

  她向来任性又自我,才不管别人怎么想。

  「你……」慕容玦气得说不出话来,早知道眼前这女人想法不同于一般人,没想到竟骇人到这种地步。

  「玦!给我孩子,好不好?」瞅着他,她以软软的声音撒着娇,纤细的手指轻抚着他的脸。

  「不好!我才不会陪你胡闹!」慕容玦一口拒绝,他才不会陪她胡来!

  见他拒绝得这么快,美眸微眯。「真的不要?」

  「对!不要!」他死也不要!

  「好吧!那我要找别的男人喔!」嘟嘴,她威胁着。

  「你说什么?!」没想到她会说出这句话,慕容玦不可置信地看着她。

  「反正,又不是只有你能给我孩子,别的男人也可以。」轻哼一声,她骄傲地看着他。

  「向小四!你胡闹够了没?」慕容玦受不了了,想到她被别的男人碰的情形,浓眉下意识皱起。那种画面,让他厌恶!

  「你敢去找别的男人试试看!」想也不想,威胁的话脱口而出。

  他的反应让她笑了,知道他不要她去找别的男人,让她愉悦极了。

  这根愣木头,对她,也是有着在乎。

  「那你就答应我嘛!反正……你又不是对我没反应。」说着,她轻扭着腰,让私处轻蹭着他的灼热。

  「向小四,别动!」慕容玦咬牙低吼,却控制不住肿胀的灼热,紧紧顶着她的私处。

  该死的女人!这种挑逗男人的事,她竟做得出来?

  「你想要我的,对不对?」说着,小手慢慢往下移,来到他腹下,隔着衣服,轻抚着他的火热。

  慕容玦倒抽一口气,灼热在她的碰触下,变得更巨大。

  「住手!」他粗哑低吼,俊庞因欲火而染上一抹潮红,就连汗水也从额际滑落。

  「不要抗拒我,我知道你要的。」她在他耳际轻轻吐气,小巧的舌尖舔着他的耳垂,再缓缓吮住,轻轻吸含着。

  第一次诱惑人,她的心也跟着狂跳,羞涩的感觉让她全身发软,可小脸仍然扬着笑,不让他看出她的紧张。

  「唔……」她的诱惑让他全身紧绷,可绷紧的肌肤却仍敏锐地感受到她的挑逗。

  湿热的舌尖吮弄着他的耳垂,一一舔过他的耳廓,再缓缓往下移动,吻着他的脸,最后来到薄薄的唇瓣。

  美眸瞅着他,粉嫩的舌尖轻缓地描绘他的唇,让他的唇染上她的香甜,再含住他的下唇,轻轻吸吮。

  慕容玦咬牙抵抗着向小四的诱惑,男人的自尊,让他不能屈服。

  可她的唇,好香好甜,紧贴着他的娇躯,飘来惑人的清香,渐渐迷了他的理智,让他无法克制。

  粗吼一声,他忍不住含住小巧的舌尖,狂恣地缠吮着,灵活的舌也跟着探入檀口,翻搅着小嘴里的香津。

  他的反应让她轻喘,小舌轻涩地回应他的吸吮,舌与舌交缠下,吮出湿热的津液,染湿两人的唇。

  「该死!」回神,慕容玦察觉自己做了什么。

  他赶紧离开那香软的唇瓣,可一离开,心里却忍不住呻吟出声,差点又覆上那抹香甜,头一次发现这该死的女人竟有迷惑他的本事。

  向小四轻喘着,迷蒙的水眸瞅着他,小舌轻舔着微肿唇瓣,在唇上尝到他的气味。

  那正轻舔着唇的粉嫩小舌引诱着他,低咒一声,他闭上眼,不让自己再瞧:谁知眼睛一闭上,满脑子回想的全是她的甜美。

  该死!

  瞧见他的懊恼,向小四唇办微微扬起一抹得意。

  「好吧!今天先放过你。」不要逼得太急,免得把他弄恼了,那就不好了。

  而且,甜美的食物,要慢慢品尝,才会显得更美味。

  她的话让他睁开眼,以为她打消那骇人的主意了,心里不由得松了口气,可却也有一种怪异的感觉。

  他说不上来,沉沉的,像是……失望?

  去!他有什么好失望的!他在心中低咒,觉得是自己想太多了。

  「不过,你别以为我放弃了。」哼!她向小四可不是那么轻易就会打消主意的人。

  什么意思?

  慕容玦扬眸,正要询问,她却突然吻住他。

  小巧的丁香探入他的唇,在他未及反应前,一颗微软的物体送进他嘴里,不用吞咽,随即化开。

  「你做什么?」她一离开,他立即问:「你给我吃了什么?」

  「嘻!」轻点他的唇,她轻笑,对他眨眼。「乖,别怕,不是毒药,只是让你需要我的药。」

  「什么意思?」慕容玦皱眉,他有不好的预感。

  「月圆之夜,你就知道了。」再三天就是十五了,刚好是月亮最圆的时候。

  「向小四!你在打什么主意?」慕容玦低吼,看着她甜美的笑靥,不安浮上心头。按照以往的经验,她对他下的药,没有一次是好的。

  「乖,三天后,你就知道了。」向小四就是不说,只是贼贼地笑着,「现在,你乖乖睡,等天亮你就能动了。」

  说完,拍拍他的头,慢慢爬起身离开他。

  而离开时,不经意地,私处与他肿胀的火热微蹭了一下。

  「唔!」慕容玦咬牙低哼一声。

  向小四愣了一下,瞧见他裤档的肿胀,小脸微红,微羞地别开视线。

  她还是个黄花大姑娘,大胆归大胆,可她只是把心里的羞涩隐藏起来,不让他发现。

  「三天后见了。」对他送个飞吻,轻笑着,她飞身离开。

  留下慕容玦独自一人在床榻上,咬牙忍着胀痛的欲望,拚命深吸呼,努力让自己冷静下来。

  可恶,她竟然点了火就这样轻轻松松地走了,简直是……

  该死的女人!

  该死的向小四!

  那女人到底对他下什么药?慕容玦忐忑不安地想着。

  虽然从那晚后,已经连过两天了,身体完全没任何异样,可他还是无法放下戒心。

  尤其,今天就是第三天了,让他的心绪更是起伏不定。

  依他以往被下药的经验,她绝不可能是唬他的,尤其她又突然要他给她孩子,还下了药……

  突然,一个想法闪过——那女人该不会对他下春药吧?

  可不可能呀!下了春药,他哪可能会当下没反应,还安稳地过了两天?

  愈想愈觉得奇怪,一整天,慕容玦全在想向小四到底要做什么。

  似乎总是这样,只要她一出现,他的注意力就放在她身上,就算她不在身旁,他也常常想起她。

  她是他遇过最奇怪的女人了!行走江湖,再怎么豪放的侠女他都见过,可没一个人比得上向小四,她的怪,显得她独一无二,没人及得上。

  也是,一个向小四就搞得他天翻地覆了,再有第二个,他一定受不了!

  慕容玦忍不住揉了揉额角,想到向小四,他就头痛,可是好看的唇角却忍不住扬起一抹笑。

  他讨厌虚伪的人,所以,也连带地讨厌她。可是,对她的讨厌,好像也不是真的讨厌,只是她总惹他发怒,十三年来的卑鄙招数,整得他对她实在没有好感。

  真想问他到底是哪里惹到她了,让她这么整他?

  「一定是上辈子欠你的……」这辈子才会衰到认识她!慕容玦嘀咕着,扬眸看向天空。

  夜幕降临,一轮明亮的满月升上天际。突然,一丝淡淡的骚动从腹下升起,一点一滴的、悄悄的、快速的,爬满他整个肌肤。

  「唔……」晃了下身子,他紧捏着桌沿,对体内这波奇异的骚动感到不解。

  月圆之夜,你就知道了……

  甜甜的话语在脑海中响起,是她下的药……

  「该死!」她是下了什么药?!

  他下意识发动内力,想与体内的骚动对抗,却发现一动用内力,骚动跑得更快,一下子占满整个肌肤。

  汗水浸湿了后背,俊庞染上奇异的潮红,腹下的火热痛得人难耐,不由自主地昂扬着,欲火占满了肌肤,狂嚣着要发泄。

  他知道她下的药是什么了,该死的真的是春药!

  「向、小、四……」他忿怒地吐出这三个字,吐出的气息尽是灼热,汗水弄湿了脸,也让他的神智蒙胧。

  可恶!他才不会如她所愿。

  他可以找别的女人发泄,就是不会找她!

  慕容玦在心里低咒,勉强走了几步,想要去勾栏院随便找个女人发泄,可一股刺疼却从心胸漫开,让他皱紧浓眉。

  像是找别的女人的念头刺激了体内的药,引发了疼痛,如蚂蚁啃食般,让他难受,欲火更加狂涨。

  「该死的女人!」连这她也算上了?

  跪下身子,他痛苦地咬紧牙根,忍着体内的骚动。

  汗水滴落地面,绷紧的身子,青筋浮起,欲火烧得他难耐……

  就在快不能忍受时,一抹淡淡的清香吸引了他,让他不由自主地跟着那丝香气移动……

  月圆夜,十五已到。

  早已沐浴完的向小四,优闲地躺在贵妃椅上,眸儿盯着天上圆月,唇瓣扬着淡淡笑意。

  娇小的身子只穿着薄薄的单衣,微湿的发披散于肩后,白净的小脸不施任何脂粉,粉嫩唇瓣泛着自然色泽。

  干净纯美的模样,让她看来像个无瑕的玉娃娃。

  她在等待,她知道她等的人一定会来——或者该说,不得不来。

  卑鄙吗?嘻,她无所谓呀!

  她有自信,他会为她心动、会爱上她,十三年来的纠缠,她就不信在他心里,她没占有一席之地。

  她相信,他是在乎她的。

  就像他再气她,可是每年她的生辰,他总是会自动来找她,知道她爱玩毒,送她的礼物,不是难找的毒物,就是早已绝世的毒经。

  若说她使毒的能力会高超,一半以上是拜他所赐。

  怪男人!讨厌她使毒,却又拚命送她稀奇古怪的毒物,他说她怪,其实,他也很怪呀!

  「女人!你对我下的是什么春药?」一声怒吼传进向小四房里。

  她等的人,已落在楼台。

  「你来啦!」漾开笑容,她笑得无邪又无辜。

  「少装无辜!说!你对我下的是什么春药?」慕容玦低吼,发现一靠近她,身体的骚动更盛,让他闷声低吟。

  「去年,我生辰时,你不是送我「情蛊」吗?」向小四好不天真地看着慕容玦.慕容玦愣了下,想起来了。

  去年他去苗疆,听闻那里有稀奇的蛊物,他想她一定会喜欢,想也不想地就带回来给她,那就是情蛊。

  传闻,情蛊能控制人的情欲,一到月圆,中了情蛊的人会不由自主地欲火勃发,只有身上带有自己喜爱香味的人能消解中蛊之人的欲火:若三个时辰内不消解欲火,那人就会七窍流血,暴毙而亡。

  「向小四!你竟然拿我送你的东西下在我身上?」瞪大眼,慕容玦不可置信地怒吼。

  他是哪根筋不对,没事送她那么危险的东西干嘛?!

  「不用白不用嘛!」向小四回得好无辜,就连看他的眼神也很无辜。

  「你……」慕容玦气到说不出话来,浓浓的欲火也让他无法克制,她身上的香味吸引着他,让他想扑上去。

  「很痛苦吗?」向小四明知故问。

  废话!慕容玦拚命压抑着体内的情欲,不让自己扑上去。

  该死!他才不会如她所愿,死也不会!可向小四却故意靠近他,身上的香味引发情蛊的骚动,欲火烧得更炽,腹下的疼痛让人难耐。

  「玦,想要我吗?」向小四抬手,香味更浓。

  不!他不要!

  高傲的自尊,让他不想低头,可她的香味迷惑着他,理智早已飞散。

  狂吼一声,他再也克制不住地扑向她。


第三章

  月,圆亮得魅人,而房里头的欲火,也跟着燃烧。

  炽热的唇舌粗暴地撬开檀口,翻搅着小嘴里的甜美,齿尖粗鲁地弄伤了粉嫩的下唇,混着晶莹的唾夜,一同流下粉颚。

  「痛……」他的粗暴让她拧眉,忍不住逸出一声嘤咛,美眸也跟着泛上一抹水意,可怜兮兮地瞅着他。

  听到她的轻哼,索取的唇舌停了一下。

  原想不理会,继续粗鲁地对待,可心里虽然这么想,身体却不受控制,舌尖不由自主地放轻,转为温柔。

  察觉他的变化,美眸掠过一丝狡黠,唇瓣也跟着扬起一抹笑。

  总是这样,不管他如何气她,都不会伤害她。

  也就是这样的他,才让她不由自主地倾心,在未发觉时,缕缕情丝早已系在他身上,不可自拔。

  她缓缓探出粉舌,轻触他的,感觉他怔了一下,像是不甘心,然后凶猛地缠住丁香吮吸着,勾出缠绵的银丝。

  她的甜美迷惑着他,身上的香味引发出浓浓的欲火,大手往下探,隔着雪白单衣攫住一只饱满。

  可才一握住,他立即一愣。

  「你……」他瞪着她,饱满的胸乳除了薄薄的单衣外,没有任何遮蔽。

  这个女人,该死地竟然没有穿兜衣,这代表什么?

  代表她极有自信,知道他一定会过来!

  向小四勾起一抹笑意,翻身压倒慕容玦,让他躺在贵妃椅上,自己则跨坐在他身上。

  身上的单衣早已因方才的激吻而褪了一半,露出一半的饱满,而粉嫩的乳尖则隔着雪白布料若隐若现。

  白净的小脸也因刚刚的吻而泛着一抹红晕,唇瓣微肿,长发柔柔披泄,那双漂亮的杏眸儿则水汪汪地瞅着他,让他不由自主地倒抽一口气。

  此时的她,像个诱惑人的妖女,让他无法移开视线。

  「别急,咱们慢慢来。」小手慢慢解下他的腰带,在他的注视下,将他的手高举过头,再用腰带系住。

  「你做什么?」慕容玦瞪着向小四,却无法反抗她的动作,这次不是被下药,而是她的妩媚引诱着他,那淡淡的香味让他的欲火蠢蠢欲动。

  「我想让你快乐啊!」瞅着他,她轻舔唇,粉嫩的小舌勾住他的视线,她发现了,轻声笑了。

  低头,软软的唇轻吻他的额、俊眉、眼眸、高挺的鼻梁……最后来到那张好看的薄唇。

  她先探出粉舌,轻慢地绘着他的唇,将薄唇染上一抹晶亮。

  粉嫩的舌尖引诱着他,还有那甜美的气息,慕容玦再也控制不住,探出舌尖,缠住那抹丁香。

  两人的舌在唇外相互纠缠,搅出淫浪的丝线,直到他再也忍受不住,抬起头,重重地堵住她的唇。

  舌尖毫无阻碍地探入檀口,滑过齿颚,搅弄着小嘴里的甜美津液,而粉嫩的丁香也不甘示弱,虽然动作青涩,可却追逐着他,吮着他的舌。

  激烈的吻搅出唾液,弄湿两人的下巴,直到快喘不过气,她才伸手推开他,小脸更红,胸脯因轻喘而上下起伏。

  慕容玦也跟着喘息,黑眸紧盯着她,视线移到透过薄衣映出的粉红乳尖,直想一口含住。

  察觉他的视线,菱唇微扬,她慢慢伏低身子,胸乳因这个动作而挤出乳沟,恰好对准他的视线。

  半露的单衣掩不住那诱人春光,让他清楚地看到雪白的绵乳,还有那诱人的粉嫩乳蕾。

  而她的手也慢慢拨开他的衣襟,小手轻抚着强建的体魄,感觉到他的刚硬,还有那炽热的体温。

  她扬眸瞄他一眼,在他的注视下,缓缓低头,在古铜色的肌肤下洒落一点一点的碎吻,湿热地一路轻吮而下,最后来到男性的胸乳上。

  她轻轻眨眼,先用舌尖轻舔了下,察觉到他的颤动,她抬头看他。

  「你喜欢?」她软软地问,却不等他回答,粉嫩小舌在乳头旁轻转着圈,弄出一抹湿痕,然后才张嘴含住。

  「唔!」她的动作让他身体紧绷,忍不住发出一声闷哼,敏感的乳头感受到她的湿热,还有不轻不重吸吮着他的小舌,渲染出品莹的痕迹。

  知道他喜欢,她抬起头,以同样的方式对待另一边,舌尖轻吮着,偶尔更用牙齿轻轻细啃,直到两边都染上属于她的晶亮,她才甘心放过,唇舌继续往下移动。

  而她的手也跟着来到裤头,不需脱下裤子,她就能感受到他的坚硬,因为此刻那抹热烫的坚挺正隔着衣物抵着她的私处。

  这个发现让她脸红心跳,小手微微轻颤,女人的羞涩让她迟疑,可骨子里的倔强却不让她逃脱。

  都做到这地步了,哪能放弃?

  吞了吞口水,她慢慢滑下身子,舌尖滑过他的下腹,吮下湿痕,最后来到裤头……

  一咬牙,她不让自己思考,小手用力一脱,将他的裤子拉下。

  入眼的粗大肉刃让向小四微抽口气,有点不知所措。

  第一次看到她失措的表情,慕容玦不禁挑眉,觉得有趣了。

  认识她这么久,她总是笑得自信,什么事都极有把握,这可是第一次看到她惊慌的模样。

  「怎么?却步了?」他出口挑衅。

  反正欲火都被点燃了,他也豁出去了!

  是的,他要她,反正是她自己甘心点下的火,火都点了,她就得负责扑灭!

  他的嗤哼挑起了她体内的倔强,美眸睨他一眼,「谁却步了?」高傲地抬头回应他的挑衅。

  暗暗深呼吸,不让自己退缩,小手轻触着坚硬的硕大,指尖碰到粗硬的毛发,轻轻搔痒着她的指腹。

  轻舔唇,小手慢慢圈住男性硕大,感觉到他的烫热,不禁新奇地扬眉。

  有点软,却又坚硬的触感,引发她的兴致,小手慢慢抚弄而下,指尖磨弄着顶端,却沾惹到一丝黏液。

  「唔……」她的碰触让他逸出一声轻哼,腹下的火热更形巨大。

  察觉到手里的火热变得更大了,向小四不禁愣了下,抬眸看了他一眼,见他俊庞潮红,好似极享受她的抚触。

  「继续,用你的手上下套弄。」他哑声命令。

  听到他的命令,她舔了舔唇,软嫩的掌心开始上下套弄,指腹也跟着磨蹭着熟铁顶端。

  随着她的抚弄,顶端小孔微沁出白液,顺着弧度往下滴落,润滑了掌心的套弄。

  「嗯啊……」紧捏着拳,被绑住的手因用力而浮出青筋,他享受着她的抚弄,硕大的肉刃坚硬粗壮,烫热得让她的手险些握不住。

  随着他的喘息,向小四不由自主地也跟着轻喘,明明是她在摸他,可她却也觉得热了起来,一股热流从腹下溢出。

  有点不太懂那是什么,可他的表情却吸引着她,看着手上的硕大,还有顶端溢出的白液,她不禁觉得一阵干渴。

  忍不住低下头,她轻轻舔去沁出的白液,尝到微腥的气跦,可却不让她讨厌。

  她的动作让他一怔,抬起头,看着湿嫩诱人的小嘴就这么抵着他的巨大,不禁屏住气息,期待起来。

  在他的注视下,她先尝试地又舔了几下,感受到他的轻颤,小手握着热铁末端,不意地碰触到一旁的圆球。

  「唔嗯……」她的碰触让他忍不住发出一声低哼。

  她听到了,奇异地瞄他一眼,手指又碰了圆球一下。

  「啊!」仰头,他粗喘一声。

  眨了眨眼,像是明白了什么,向小四微微笑了。

  她先用一手缓缓套弄着手里的烫热硕大,另一手也跟着爱抚着一旁的两粒圆球,然后在他的火热注视下,缓缓低下头。

  她先伸出舌头轻轻舔着硕大,微硬的毛发搔痒着她的脸,舌尖尝到属于他的气味。

  她先从顶端舔起,再慢慢往下舔,最后来到底下的圆球,张开小嘴,轻轻地含住吸吮着。而她的手也没有停下抚弄的动作,跟着套弄着。

  在她的相互玩弄下,硕大早已紫红坚硬,而且因为她的舔吮而沾着一抹晶亮。

  「嗯啊……」享受着她的舔吮,他忍不住发出闷吟,耳边传来她吸吮的啧啧声响,引得他情欲勃发。

  全身的肌肉因情欲而紧绷,欲火烧灼着腹下,他忍不住抬起下半身,将自己的火热更塞进她的小嘴。

  「唔!」他的巨大将她的嘴撑得极开,吞吐之下,唾液根本无法吞咽,更将他的男性弄得一片湿淋淋。

  轻哼着,她加快了吞吐的动作,眸儿早已迷蒙,小腹下酌热流汇集,随着吞吐的动作,一抹湿液溢出花液,微湿了底裤。

  而他的喘息也愈来愈浓重,全身紧绷着,手腕用力扯着系住的腰带,再也控制不住,用力一扯,腰带立即被他扯断。

  他挺起身子,让她跪坐在身前,大手压着她的后脑,挺动腰际,用力在湿热的小嘴里抽送。

  「不……唔……」他突来的动作让她惊愕,却无法反抗,他的毛发刮着她的脸上肌肤,奋力地抽送,也让她的小嘴发疼。

  热铁进得更深,紧紧抵着喉咙,带来一种快窒息的呕吐感。痛苦让她好想推开他,可他的大手却紧紧压着她的后脑,不让她逃离。

  俊庞仰起,虎腰不住挺进,享受着小嘴里的湿热,顾不得她的难受呜咽,疯狂地进出。

  「嗯……」痛苦让她忍不住流下泪水,小手握着热铁末端,怕他进得太深,唾液的润滑却让他进得更快速,也让她逸出丝丝呜咽。

  直到再也受不住,齿尖不住碰到热铁顶端,引来他的轻颤,跟着发出一声低吼,火热的白液从小孔里喷洒而出,尽数射在她的小嘴里。

  「呜……咳咳!」

  腥甜的味道充满了整个口鼻,呛得向小四咳了出来,而微软的热铁也在此时退出小嘴,让她有喘息的空间。

  随着他的退出,灼热的白液也跟着滑出,溢满了她的下巴,她轻咳着,下意识地将嘴里的白液全数吞了下去,却不知这动作引得他黑眸火热,才软下的热铁又硬了起来。

  没看到他的反应,向小四轻舔着唇瓣,在唇上尝到属于他的气味,眸儿泛着一层薄薄水光,仰头瞅着他。

  却不知这种眼神,让他倒抽了一口气!

  只见她眸儿水润,脸颊泛着绯红,小嘴红肿,一旁还残留着他的爱液,然后,她缓缓伸出舌尖,舔去嘴角的一丝白液。

  没有男人可以抵抗这种诱惑,尤其是又为她坚硬起来的他。

  此刻,早已分不清是不是情蛊作祟,他只知他要她,只在她的嘴里发泄是不够的,他想埋进她体内,狠狠地冲刺着。

  慕容玦伸手抱起向小四,将她压在贵妃椅下,低头堵住她的唇。

  在小嘴里,他尝到自己的味道,混合著她的香味,一同迷惑着他。

  舌尖勾弄着,滑过贝齿,搅弄着丁香,索取着她的每一丝甜美,不放过一丝一毫。而他的手也跟着扯下雪白衣襟,让雪白的娇躯除了亵裤外,再无一丝衣服遮盖。

  唇舌索求着柔软的香舌,大手也跟着握住一只饱满,捏挤着滑腻的乳肉,对手里的触感极为喜爱。

  离开小嘴,他的唇慢慢往下滑,吮着美丽的香肩、细致的锁骨,最后来到诱人的胸乳。

  看着被他揉挤的雪乳,那顶上的乳尖因他的捏挤而突出,粉嫩的颜色诱得他喉结滚动。早在第一眼看到这粉色乳尖,他就想一口狠狠含住。

  顺从着欲望,他张嘴用力含住那朵红蕾。

  「啊!」他的吸含让她微颤,小嘴逸出一声吟哦。

  他用力吸吮着诱人的乳蕾,发出轻啧声响,而大手也没放过另一只雪乳,用力抓捏着雪白乳肉,更用两指挟住顶端上的花苞,轻转捏挤。

  「不……嗯……」敏感的乳尖经不起他的玩弄,慢慢绽放坚硬,粉嫩的色泽变深了。

  她的呻吟惹来他更狂肆的吸吮,薄唇吸着雪白嫩乳,含着滑腻的乳肉,将雪白的肌肤吸出一道道红痕,而握着绵乳的大手也揉捏得更使力,将乳肉挤出指缝,留下淫浪的红痕。

  「嗯啊……」在他的吸吮下,向小四忍不住拱起身子,将乳尖更送进他的唇舌里,下意识地渴求更多。

  她的浪姿引发更多的欲火,手指慢慢往下探,来到亵裤下,隔着布料触碰诱人禁地,却沾惹到一丝湿液。

  「已经湿啦?」俊庞染上一丝邪佞。

  他的话让她不由自主地感到一丝羞涩,下意识地夹住双腿,可却把他的手给夹住。而他的手也不急着离开,反而隔着布料,戳剌着粉嫩的花穴。

  「不……」她轻吟,在他的轻戳下,一丝液体从小穴里溢出,将底裤弄得更湿。

  微咬着唇,她缩着身体,伸手想将他的手拉开,可他却不许她这么做,反而捡起断了一半的腰带,将她的手高举过头,再用腰带绑住。

  而这个姿势,让她的胸乳更挺,紧贴着他的胸膛。

  「你……」向小四一愣,没想到他竟把她刚刚对他做的还给她。

  「你刚都给我快乐了,不回礼岂不是说不过去?」慕容玦低喃,眉宇间难得一见的邪气让她愣住了。

  这样的他,她第一次看到!

  此刻的他,不像一直被她玩在手心里的慕容玦,而且,立场也好似相反了过来,他的眼神让她轻喘,可却无法抗拒,只能任他扳开她的腿,看着他伸手慢慢褪下雪白亵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