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诱惑

《欲火轮回》10(上)(3)

fu44.pw2015-04-06 10:42:11绝品邪少

正文「这个问题要从盘古开天说起,话说,天地浑沌如鸡子,盘古生其中。万八千岁,天地开辟,阳清为天,阴浊为地。盘古在其中,一日九变,神于天,圣于地。天日高一丈,地日厚一丈,盘古日长一丈……」

  胡炎东拉西扯的回忆起了自己的所学,某考古系的色狼待人接物可能不行,但是煮酒论史还是很轻松的!

  「……始皇以正月旦生於赵,因为政,后以始皇讳,故音征」胡炎突然停止了口沫横飞抬起手看了看,连带着下面的两名听众也松了口气,她们从来不知道有人这么能说!她们对这片大陆和龙之大陆的历史也算了解,却不想胡炎所说完全超乎她们想象之外,但听上去又有板有眼,有理有据……

  其实两女也不是傻子,喜欢听胡炎没营养的废话,而是胡炎在半空她们攻击不到!任何谎言都是以真相为基础的,她们期盼着从胡炎的话里找出他的弱点。

  当然这条定理在胡炎这个世界外的轮回者身上失效。

  胡炎从美女收藏夹拿了两杯水,喝一杯,倒一杯,然后落到地上与两女相对,微笑着说「好了时间到了!事情结束!当年准备答辩,都没这么累!美女们,自己把自己捆了吧!有心情好,操你们!」

  「我们好像被耍了!」

  「攻击!呼!」

  「沙沙沙」二十二具深渊吞噬者爬扑了过来!

  「美女们,你们脑子构造有些问题,只能做肉奴了!没有把握我会下来?饕餮,大餐来了!你再吃饱撑着,我就把你吃了!还不来救驾!」

  胡炎一路飞退,一边微笑,但是左等右等饕餮不出来,回头他好悬没气死,那只饕餮把那坨深渊吞噬者拉出来了,确切的说是深渊吞噬者的残渣。

  「主人,人有三急!饕餮也有人权!」

  饕餮是文明的饕餮。

  「狗屁!信不信我马上也让你变成渣!」

  胡炎爆了粗口,一脚把饕餮踹到了深渊吞噬者堆里,反正饿着的饕餮是不会受伤的!

  「好吃的!」

  饕餮露出它善意(恐怖)的笑,身形轻轻一晃,一道道灿烂酸涩的黄光,猛然从它的身体里释放出来,顷刻间便将所有深渊吞噬者笼罩了起来。在黄光的包裹下,饕餮的食火之身徐徐的飘浮了起来,仿佛没有地球引力般的浮在了半空。

  一股无比强悍的气势,一种脱离了低级趣味(食欲)的气度,从食火饕餮身上源源不断的弥漫开来,直让下面的黑衣女看着发抖,不由自主的认为自己是世界上最好吃的点心……

  「嗷」饕餮食天大口张开,一口闷了那些跳离的深渊吞噬者,「咕嘟」快速的吞下了喉咙,「咯」一个半饱的嗝转身望向胡炎,「砰」惊天动地的响屁轰飞劫后余生的黑衣女。

  「主人!」

  饕餮志得意满的磨牙。

  「死饕餮,我就叫这么对美女吗?用屁蹦了!」

  知道它没饱,胡炎上来对它头就是几脚,「你吃掉我不怪你,你留下给我暖床我会赏你,但你竟然这么对待美女!」

  至于为什么不是屁股,屎啊!屁啊!还用说嘛!

  「看来姐姐她是多此一举了,这胡炎实力已经比推算的还要高很多!这里我也不需要待了…到火红姐姐那里吧!绯红姐姐那里很不舒服!」

  树丛中的慕容嫣红当即转身朝外走去。

  她的身影看似真实,可是走着的时候,却犹如幻影。

  恍惚间,便走出了这片茂密的森林,等走出原野,她整个人化为朦胧嫣红幻影,一闪,整个人就消失在了这个空间维度。

  火红、绯红、嫣红,是红和慕容嫣然意外制造出特别副体,已经超越了她们能够掌控的层次!分别具有亚空间跳跃、翘曲空间和维次空间切转的空间变异能力!

  就空间能力来说,慕容嫣然和慕容红的所有副体加起来,都没有她们三个重要。现在慕容嫣然和慕容红也在跟她们学习,她们各自拥有的天生空间异能……

  「杀气很强,会动不了!」

  亚莉斯亚「范围太大,你会死!」

  比茜「等它吃饱!潜伏!」

  亚莉斯亚「不可胜!走!」

  比茜森林外的亚莉斯亚和比茜,返回了达耶所在大部队。

  拉花娜钻出树林说「主人,她们离开了!」

  「好险!好险!」

  胡炎大力拍着拉花娜的胸口,边揩油边打击报复,至于原因不需要!

  「老饕啊!你还能吃多少?她们还有多少?」

  「饕餮一天只能吃三餐,是饱的!也就是所我还能吃五十九个,聚集在森林外围的还有一百多个!很多碎掉了,过一会就会恢复,所以无法统计具体数量!」「看来那边是正面战场啊!嫣然的部队行动不利!拉花娜、露雪娜马上就拜托你们了!饕餮吃饱了直接回来,不要撑死或者把那些「好吃的东西」吐出来!

  出发!」

  胡炎一挥手,带头先行,走了几步见没人跟上,连饕餮也没作狗腿子。

  「喂,怎么了!」

  「炎哥哥!你的眼睛是斜的吗?你又把方向搞错了!」

  胡雪在拉花娜的怀里挥着拳头。

  「那个,今天太阳不错,我想赏月而已!」

  胡炎讪笑着跟了上来。

  「白痴!饕餮,白痴,好不好?」

  拉花娜的冷笑话。

  「不管黑瓷,还是白瓷,什么瓷我都吃!」

  满脑子都是吃的饕餮道。

  「喵呜!」

  露雪娜的猫语。

  「深渊吞噬者的原理,同一般大剑的制作方法相同!只是把妖魔的血肉换成了觉醒者的血肉植入活人的体内,然后制造出人类定义的死尸!唯一不同的是,这些死尸被T病毒的激话后,活了过来……」

  「慕容姐姐!你才是一切的元凶!」

  「可以说是,也可以说不是!我原本是打算用妖魔血肉制造大剑与史达夫组织对抗,但是发现失活的妖魔和觉醒者血肉,制造出的都是无用死尸!」

  「那他们怎么变成低级僵尸的!」

  「之后一个实验意外,感染性暴君与死尸一起突然变异,过程就不说了,我付出了一定代价,研究成功了X型暴君!」

  「后来王城被偷袭,十一具半成品被偷窃,这也是史达夫组织制造深渊吞噬者的根源!」

  「那不是说他们是斩杀不尽的么!」

  「这你不用担心,经过生化危机,我是不会犯这种错误的!第一、病毒只能接触感染减少了感染途径,第二、病毒只能繁衍三代降低了危害,第三、完全感染需要七天提高了救治的可能,第四、离开母体三天后便会失去活性!」

  「那到底会有多少深渊吞噬者?」

  「以史达夫组织运输的速度,最快也要两天半运达!然后开始试验的话,理想状态会制造出286具深渊吞噬者!当然只会少,不会多!对了!你必须一击超度她们!X型暴君,开始也只是与一般暴君相同!但他最强大的地方在进化与超回复!」

  「就是说,同一招只能使用一次吗?慕容姐姐真会给我出难题!幸好我死前,也是与尸怪战斗……」

  「祝你好运!」

  「元帅第三特别大队全员覆没,编制撤销」「第一道防线,三度更迭,完全失去作用,退守第二道防线」「缝眼妖魔剩余十名撤退,丛林追击!」

  「元帅第八大队全员覆没,……」

  「第九道防线,一度更迭,完全失去作用,退守第十道防线」「元帅第十三大队全员……」

  「第十二道防线,完全失去作用,结阵防守」「元帅第二十圣鬼卒队,七层失去作战能力,编制变更为193、194、197小队!」

  「战场人员统计约三万人,全员围绕荣耀守护圈坚守!重伤者,退入神圣光耀疗伤!死战不退!」

  「顶住!天师大人就快到了!坚持到天明就是胜利!」

  元帅自信的说道,他已经无法露出笑容了,只能用僵硬的严谨代替。

  元帅背过士兵的脸变得异常阴沉,因为他走了没几步,就发觉眼前的缝眼妖魔数目正在迅速增加,部队的防御正在迅速崩溃,似乎已经有了不可遏止的迹象。

  如果情况继续进行下去,那么除了光罩里的人,其他人都注定了死亡的命运!而且如果有一百只缝眼妖魔舍生攻击光罩,里面的人也一样不能幸免!

  元帅深深的望了远处那片择人而食的森林,就是从那里军队从一度形势大好,转折到现在苟延残喘。

  王城的家已经没必要再回去了!作为一个人类,他的心中的热血已经冰冷;作为一个元帅,他既未完成军命也没能保存实力;作为一个父亲,他看着自己女婿老去死在面前,他学富五车谋略过人,到头来却只能龟缩在这,女婿牺牲换来的安全地带——这个让他感到无比痛苦!但是他不能上去冲杀,不能闭上沉重的眼睛,更不能流露出半点异色!

  因为他是战场的精神支柱,是凝结士气的脊梁,也是士兵们拼斗下去的一丝念想……

  「天师!」

  眼尖的士兵甲。

  「是天师大人!」

  弥留的士兵乙。

  「天师大人来救我们了!」

  整修的士兵丙。

  「理关、祭酒、奸令、鬼吏,统御鬼卒,会和大部,速立法坛!」

  道冠道袍的张臻雯喝令道,不过她也就是说说,立法坛可不是轻松快速的事情,心中想道「柳木招魂,桃木辟邪!可惜这里什么都没有,还好我随身带着斩邪断瘟印和五雷火车印!上次狂书甘露符达到了道德法位!五雷正法也突破到了层次!不然还真不好说!」

  张臻雯徐徐爬来的深渊吞噬者,摸了摸悬于宽大道袍里的法印。

  张臻雯摒去杂念,神态庄严,左手持金箓,右手执剑,脚下步斗踏罡行乾坤,心中默诵心法「人身小天地,日月阴阳分;头象天,足象地,五脏象五行……是为阴阳五行之箓」

  感到自己逐步与天地相通相感,她站定逆时针方向划一圈,在圈内书一井字,再在井中写上一个敕字。默念「天火雷神,地火雷神,五雷降灵,锁鬼关精。五帝敕下,斩邪灭精,急急如律令。」

  紧接着边默念「一转天地动,二转六神藏,三转四煞没,四转雷火腾,五转霹雳发,六转山鬼死,七转收摄一切迎天无道一十五种不正为祸鬼神并赴五雷魁正之下受死,不得动作急急如律令敕。」

  边默念边在原书之敕字的中间下笔,顺时针方向划由内向外旋的圈,共七圈,最后在乾方挑出。

  张臻雯眼中雷光频闪,剑符扔出,猛地探出双手,两手大拇指指向食指指根握拳;然后两手曲食中二指,大拇指压上并掐无名指第一节指纹,再屈无名指小指握拳;曲食指,大拇指压上,大拇指尖掐中指根部,再屈握中指、无名指、小指握拳;张臻雯之后十指翻飞的动作已经让人看不清了!只知道她连续做了五次类似握拳的动作后,双手食指伸直前伸一点,正好点中平落的剑的剑柄,而金箓恰到好处的飘到木剑的剑尖!

  「万千法门,皆始于此也!夫雷霆者,天地枢机……」

  随着整个时空好似凝滞了一般,漆黑的夜空划过一道闪电,刹那的光明之后,紧跟着隆隆的闷雷席卷而来,天地间风云变色,暗淡无光,灵气汹涌,似有山崩海啸之势。说着慢,实则张臻雯在转瞬间,便完成了掐诀叩齿,存想通神!

  「达耶大人,这次比沃尔森那里前两次……」

  正在这时「咚!」

  两名黑衣女落到了达耶的脚前,摔的七荤八素。

  「你们?」

  闻到两人身上的恶臭,达耶退了几步才问道「怎么搞成这副模样了?」

  「圣王胡炎…沃尔森…死…噗!」

  「深渊吞噬者…怪物…吃…咳咳!」

  两女断断续续的话没说完,便被涌来的新鲜空气,和饕餮的臭屁的落差弄得断气,毕竟饕餮怎么说也是神兽,它放的屁也是神仙屁……

  「该死的!全是不中用的东西!死也要说明白啊!」

  达耶把权杖重重的往岩地一插岩石崩裂。「希望亚莉斯亚和比茜没事,不然就没法逃了!」

  他看了看四周命令道「进化完的前六组与非领队回收队队员,全部去沃尔森所在方向,遇到亚莉斯亚和比茜告诉她们,尽量找机会杀死圣王!记得把他的首级带回来!我就不信,他们会没有关系!把他的人头放在那人的面前,控制这么强力量的家伙,应该也就翻不出什么浪了!」

  达耶恐怖的阴笑。「其他剩余深渊吞噬者都给我分散着攻击,就算他再强也不能把那近两百个新型战士全部杀死!女王的军队已经差不多消灭了!深渊吞噬者只要能有几只回来,那么这一场战斗就能稳胜……」

  很快被张臻雯命令前行布坛的道众,便与那些深渊吞噬者接近了。

  「……我即雷神,雷神即我,随我所应,应无不可!神霄上清雷法之——天雷诀!」

  张臻雯一声怒吼,空中酝酿许久云层,响起一个霹雳,六道霹雳从天而降,齐刷刷的轰中了,攻向道众的那对深渊吞噬者。

  雷乃天之号令,其权最大,三界九地一切皆属雷可总摄。天雷诀顺天讨逆,更是上清雷法中,单体攻击威力最大的一式,深渊吞噬者们直接被雷霆之威轰成了虚无。

  那些新人道众显然吓了一跳,但没过多久,便兴奋的挥舞布幡法器,继续告诉前进了!完全完全没有一点修道之人,该有的从容淡定,由此可见,张臻雯速成教化教育,很不合格……

  张臻雯左手拿着黯淡很多的金箓,右手木剑往地下一插「天将守律,地祗卫门,元神用事,灵光常存……神霄上清雷法之——地雷诀!」

  像是宣判的低沉嗓音响起,桃木剑的剑身之上噼里啪啦作响的青白电流,瞬间没入大地,无声无息的人们只感到脚下微微一麻,然后放眼望去,方圆百里的深渊吞噬者尽皆倒地不起。

  那些深渊吞噬者并没有真正的被张臻雯消灭,只是暂时不能行动而已。不过就以面积而论,地雷诀远比天雷诀更为恐怖!

  那些道众顺利的通过了密集的深渊吞噬者群,光圈外围的士兵也纷纷乘机将,麻痹的深渊吞噬者分尸。

  「轰隆隆」一声雷鸣,张臻雯如同瞬移般来到了一里外,第一道天雷诀的焦痕上「故嘘为云雨,嘻为雷霆,用将则元神自灵,制邪则鬼神自伏。云雷诀、水雷诀!」

  丝丝缕缕的雨滴落下,贴到刚刚恢复行动力的深渊吞噬者身上,立时变成一团云气缠绕起周身,然后其便变成了人形火柱熊熊的燃烧起来,几息间便成为了焦炭倒地。

  云雷诀、水雷诀,妙用万千,只是范围太小,威力适中,仅仅灭杀了两队深渊吞噬者。

  「动天地、感鬼神、驱风雷、役万物,无往而不可也。妖雷诀!」

  一瞬间,花草树木,山石泥土等一切的东西,都成为了深渊吞噬者的敌人,与她们纠缠了起来,最后化成道道雷芒。

  妖雷诀主要作用是延时,范围和威力都不大,深渊吞噬者一个没死,不过道众已经全部进入了光罩。

  「以我元命之神召彼虚无之神,以我本身之气合彼虚无之气,加之步罡诀月……」

  张臻雯身形极快的一闪一闪的跳跃式前进,她每次出现一次,必有一道霹雳击于她额头百汇,同时她的木剑上的电芒由青白转为璨金。

  神霄派引雷秘法与其他雷法最大的区别,不在于攻击威力,而在于引雷入体!神霄派引雷秘法不仅可以加持法力、锻炼肉躯和增进修为,更是能进一步与天地雷霆契合!

  深渊吞噬者很快在她到光罩的必经之路上聚成了一个密集阵,张臻雯对此也不得不停下雷遁。因为雷遁术,每次都需要一息的停顿,那已足以让她被深渊吞噬者分尸了。

  「东魂之木,西魄之金,南神之火,北精之水,中宫之土,攒簇五雷!斗雷诀!」

  张臻雯再次身形变得飘忽不定,她泛起五色雷光妙到毫厘的规避着深渊吞噬者,实在不行便木剑虚击,放出一波球状闪电,灭杀深渊吞噬者,制造机会前进。

  当张臻雯进入光罩时,身上最后一道土黄的雷光消失,她脸瞬时变得苍白如纸,人恍恍惚惚自欲跌倒。

  「天师大人!」

  一个士兵发出一声惊呼,他正要冲上前去搀扶,张臻雯却神情凝重的摇了摇头,她摇摇晃晃的走上布设完成的法坛。

  张臻雯的身体状况很不好,每走一步都要踉跄一下,好似随时都会摔倒,让人不得不为之心痛!却这么默默的在心中支持她,因为他们都知道这时不能打扰张臻雯!

  最后,张臻雯还是坚定的走到了法坛中央,深深吸了口气,脸上恢复点血色,重新焕发出了神采,舌迸春雷道「万雷总司高上神宵玉清真王……」

  张臻雯手中金箓化为灰灰附于剑上,金光盲目剑体震鸣「……积云成霄,刚气所持。履之如绵,万钧可支。玉台千劫,宏楼八披……」

  木剑炸毁,碎屑飘飞,张臻雯口喷鲜血,却悬于法坛之上,口中之声依旧不绝「神宵劫引——雷动——神破——魂碎——劫归!」

  张臻雯施展的是神宵派五雷道法中的禁术!非大机缘不得见;非大智慧不得悟;非大毅力不可学;非为他人不可用;非元神破碎不可用;心术不正者触则死。禁术的所有符篆都是上古时期的流传下来的,发音更是意义晦涩的古音古韵!

  所以张臻雯上台说得每一个字,不仅下方的众人没有一个听懂!就算是一个土生土长的中国人都听不懂,因为咒文的每一个音节都包含着无量量的伟力,即使把众多主神空间的能量抽干也无法破解,所以小小的主神腕表的翻译功能失效了!

  此时此刻,张臻雯的心已然平静到忽略万物的地步,她宛然已经身处另一个时空,她正和胡炎一起幸福的生活,一生一世、百生百世、永生永世。

  所谓大音希声,大象无形!无形无影的雷霆降下打在张臻雯残破的肉体,接着雷霆之力瞬间波及了整个大剑大陆,深渊吞噬者和慕容嫣然的暴君部队全部消失,整个大陆就这样经历了一场大规模的洗礼!

  之后,张臻雯的身体迸裂出道道血痕,然后全身开始寸寸炸裂,彻底成了一团翻滚金色的血雾!

  「天师大人!」

  「天师大人!」

  「天师大人!」

  幸存者尽皆跪地顶礼啜泣,向张臻雯献出真挚的感情。男儿有泪不轻弹,只是未到伤心处。

  但危机真得解除了吗?张臻雯真得死了吗?

  胡雪引爆的火山上空,一道隐晦的波动发出,开始了对大剑大陆的探查!不一刻,一队由六翼天使带领的百名二翼天使降临,因为火山灰与电离云的原因,慕容嫣然的卫星和低空侦察机都没有发现……

  胡炎看着蹲坐在地上剔牙的饕餮,突然有些感慨的装逼道「唉,真是脆弱啊,强大如深渊吞噬者又怎么样?最后还不是被吃掉了!」

  「主人,好像吃的我吧!」

  饕餮人爪挠了挠肚子。

  「难道你的一切功劳都是主人的吗?」

  胡炎给某只抢他功劳(貌似)饕餮一个暴栗,对于其他人来说,碰到食火饕餮就等于被它吞到了肚子里,但对于胡炎这个食火的拥有者,他可以无视食火直接打到该死的饕餮……

  「自从上次杀影完全融入体内后,杀影已经很久没有突破过了,这次提升应该和那些深渊吞噬者有关,不过好处最大的却是食火!食火只要吞吃过一次目标,下一次就能大范围攻击了!可惜的是,凶兽每一次被打散重新凝形太慢!而且人必须站在发动位置十米范围……」

  胡炎有些不放心问道「老饕啊!她们还会来吗?你好像吃不下几个了!不要给打爆了!不然那五十五一起出来,我们乐子就大了!」

  「主人,我可以到你身体里消化,不过下一批已经来了!我只能吃掉四只!」饕餮说着伸出了它的人爪。

  胡炎猛翻白眼,踏着瞧不起自己的饕餮的脑袋说「死掉五只她们就会撤退!你吃掉她们就回来!我们不会连一只都杀不掉!只是她们的复原力太强而已!」

  「嗷!」

  食火饕餮终于又吃饱了,这次它连道别的话都不说,便化成一团黄焰钻进了胡炎的身体,修身养性消化食物去了……

  「还有七具,我……」

  大概是食火的能量大幅度升级的原因,胡炎话没说完便跌坐在了地上,完全不考虑正在与深渊吞噬者战斗,直接沉迷到了食火之心的参悟之中,他的灵魂随着自己对食火的体会,一点点的开始了缓慢的进化,三本欲更是水涨船高的燃烧着,莫可名状的快感让他的巨龙高挺!

  「炎哥哥!去死!」

  胡雪第一个发现了胡炎的情况,连忙用笔记本挡住深渊吞噬者的撕咬,却被另一只深渊吞噬者的巨力撞飞,听到阿雪叫声的拉花娜迅速放弃自己的对手,回援不知轻重进入修炼状态的胡炎和舍己救人的胡雪。

  「快…顶不住了!」

  妖气全开的拉花娜用大剑击飞一只扑击的深渊吞噬者,又架住另一只深渊吞噬者伸向阿雪的利爪,踢飞一个意图不轨的回收队队员。

  「喵!没时间联手!讨厌!吃不了!不好!她们又恢复了!」

  猫面人身的露雪娜不断用,两条长满嘴巴的巨大尾巴抽击着深渊吞噬者,回收队队员是吞吃了不少,但是尾巴对深渊吞噬者却没起到半点作用,反而被她们乘机咬了两口。

  因为饕餮这个贪吃家伙的回归,胡炎这个主战力变成了拖油瓶,而回收队队员突然增援,配合着深渊吞噬者攻击,更是让拉花娜和露雪娜陷入了极端恶劣的困境。

  胡雪在拉花娜和露雪娜的保护圈里,飞快的翻动着笔记本查找着,有用她又能使用的技能,嘴里说「如果下次我看到饕餮,非给它好看不可!我就它看到吃的就害怕!」

  「阿雪叫不到支援吗?砍死你!砍死你!」

  拉花娜暂时扫开了一堆敌人,再度快速的切分起,那只快恢复的深渊吞噬者。

  「炎哥哥!进入了进化状态,淫火完全把「美女收藏夹」封锁!我不能隔着空间叫人!」

  胡雪手翻到一页突然停止了翻动,说「有了,拉花娜、露雪娜!马上我念完咒,就会失去所有能力!我召唤出那东西之后,你们必须把妖气压制到最低,然后你们才能进行合体!等深渊吞噬者攻击一轮后,那东西就会带着她们消失!我则给炎哥哥泻火和恢复能力!就完全帮不了你们了!」

  「知道喵!」

  露雪娜双手撑地倒立两条猫尾一旋,把所有的回收队和深渊吞噬者弹开,不过她的猫尾也又短了两截。

  拉花娜盯着晃悠悠站起的四具深渊吞噬者,说「快点吧!」

  「被拉伸的纺锤,十米高的庞然大物,紫色的异界植物,收拢六片花瓣,蒸腾起紫黑的烟雾,让我的敌人跨过现实与虚幻的隔膜!」

  黑色笔记本的开始发光,「孕育之花!」

  随着胡雪的最后一个名词,阿雪无力坐到巨龙之上,任由巨龙刺穿阴唇的阻隔,进入温暖的桃园。

  一道黑芒猛然从跌到地上的黑色笔记本上炸开,硕大无比的异状雪茄样植物「孕育之花」出现,浓密的紫黑色烟雾开始翻腾,一切的感官尽数被遮蔽!

  拉花娜和露雪娜完全相信胡雪,所以全然无视近在眼前,进攻的深渊吞噬者。

  拉花娜和露雪娜背靠背站立着,露雪娜把两条尾巴分别插入了自己和拉花娜的蜜穴;两女用左手握住插入的尾巴推插起来,然后右手中指插入了对方的屁眼,两只紫红色的可爱心型耳坠,诡异的出现在两女右耳的耳垂上,她们这时终于开始了淫唱:「哦呀…觉醒与未觉醒的意志啊!」

  露雪娜和拉花娜面色潮红。四只深渊吞噬者扑上了孕育之花,却全部被花瓣牢牢吸住,淡淡的紫雾慢慢包裹住了她们,吞入了花朵内壁,形成了四个异形斑团,紫雾渐渐变浓,花瓣外凸的表面变得光滑,深渊吞噬者消失,紫色巨花随即消失。拉花娜和露雪娜的身体初步融合,开始向巨大化变异。

  「以爱恋之欲求…哦」「以守护之执着…啊」她们的手掌与尾巴一起进入了变大的淫穴和屁眼,淫水快速流出染湿了尾巴和手臂。

  「将所有敌人毁灭…嗯」「将所有敌人毁灭…呀」拉花娜长出了猫尾和猫耳,两女的血肉开始融合,精神意志开始统一。

  「合体」「合体」两女的外貌体型开始统一,左肩膀斜着长出了一根骨刺,纤腰出露出了一个空洞!她们的尾巴迅速增殖交缠,看上去有些像裙子。

  「啊!」

  她们秀丽的脸上长出了一层骨面具;肩上的骨刺上又长出了一排骨刺,形成了恶魔般的翅膀;胸腰等部位都长出了块状骨甲,下体的尾巴裙子更是被剑形骨甲遮盖紧束,一摊洪水般的淫水倾泻而下……几分钟后,拉花娜和露雪娜合体成功,成为了融合体花露水。

  胡雪和胡炎在拉花娜和露雪娜的融合体尾巴丛下,胡雪颤抖着抬起些被巨龙贯穿的身体,挥起小拳头边呻吟,边给她们鼓劲「嗯嗯…花露水加油…啊!哦!」这个世界因为胡炎等人的到来完全变了!拉花娜和露雪娜都活了下来,她们有意识的凭借揉入精神海的密器融合,所以形成的融合体不在是没有自我只知破坏的怪物,而变成了有理智的超越深渊等级的存在!

  「阿雪躲在下面!战斗很快会结束的!喵!」

  花露水怎么说都有露雪娜的部分,对于深入骨髓的猫性拉花娜也戒不掉。

  「嗯!阿雪给花露水十分钟!啊!好爽…嗯…然后我让你做你想做的事!啊啊啊!动了!啊!」

  胡炎无意识的抱住胡雪操干着,巨龙因为食火的原因附带上了甜酸苦辣各自味觉因子,胡雪下面的嘴巴很幸运的吃到了有滋有味的龙根,于是她又昏头昏脑的被操晕了。

  「寄生侵蚀」花露水将自己的骨刺爆炸性的射出,骨刺碎片不但杀伤力强大而且具有寄生能力,很快回收队队员纷纷被放倒在地。只有十几个靠近森林的队员幸免于难,可是恐怖是事情随即发生,倒地的几百个回收队队员一一无意识的站起,变成了类似露西艾拉觉醒形态缩小版的单尾淫猫扑向了她们,几十秒后,染血的淫猫们返回攀上花露水的裙尾溶于一体。

  「胡炎,主人!不!」

  做完一切的花露水,裙尾分开,就见胡雪已经被胡炎插的奄奄一息了,拉花娜的意识想要杀死胡炎,露雪娜的意识想要救下胡雪,于是花露水意识混乱了,淫猫们再度从尾裙中分离出现!

  一只淫猫把胡雪从胡炎泛着黄光的淫龙上取下,然后一只只淫猫们都扑上了巨龙,用自己的嘴,乳房,小穴,肛门一切可以取悦胡炎部位,侵袭强奸起了胡炎。

  或许是胡炎食龙的属性太过特殊,抑或是淫龙本身太过强大,这几百只淫乱的淫猫们,没有一只是胡炎的一合之将,全部被操翻回归了花露水的尾巴!最后拉花娜和露雪娜的合体状态解除,她们也被淫性大发的胡炎干倒,最后胡炎在胡雪的小穴里,射出了精液救活了阿雪。

  「还好先前没有出手!」

  亚莉斯亚道。

  「他比那些人强太多!」

  比茜面无表情道。

  「压迫力太强!」

  亚莉斯亚闭眼。

  「还是要杀!我控制!」

  比茜盯着远方。

  亚莉斯亚无语拿出大剑。

  「拉花娜和露雪娜被我玩残了!哈哈哈!」

  胡炎笑着把脚插入,拉花娜和露雪娜相拥造成的乳洞中「很暖和啊!暖脚真的不错」「炎哥哥!你还笑得出来,知道人家身体不好,差点真操死我!而且先前的情况怎么糟糕,你竟然还能修炼!」

  「阿雪的奶子不是被我操恢复了吗?白白嫩嫩的!还是一样大的好玩!」

  胡炎一口含住乳头吸吮,一边用脚趾夹拉露雪娜和拉花娜的乳肉、乳头。

  「嗯嗯…哎呀…喘不过气了…嗯呀…好像要化掉了…哦!」

  胡雪被淫恶的瓦解了反抗!

  「刚刚是插她们把精液给你!这次反过来吧!嘿嘿!」

  胡炎坏笑说道,吸住胡雪柔滑嫩乳,让她一次次被拉起,再一次次自由落体,让巨龙撞击花心。

  「不要…嗯嗯…都要…我的…屁眼…淫穴…两个洞…嗯啊…好棒…哦哦…哎呀…要…啊!」

  「阿雪好自私啊!不过,炎哥哥,绝对会,满足我的小淫妇!嗯」胡炎觉得这个姿势有些吃力,便收回了脚,把阿雪的穴放在拉花娜的脸上,全力干起了满是淫蜜的淫穴。

  「啊!」

  胡雪高潮后,留恋的抱着胡炎,她现在只是没有恢复魔力而已「炎哥哥,我们现在怎么办,让嘉拉迪雅和米雅达出来吗?爱丽丝们也行!不然人不够!」

  「反正这两个是没用了!」

  胡炎恶作剧的把脚趾插入死鱼拉花娜的屁眼,以此为基点把她扔回了「美女收藏夹」。

  胡炎如愿以偿的看到了,嘉拉迪雅的看到自己眼前出现一个张开的屁眼的惊讶,然后噗的被浇一脸淫水,嘴巴还无意的吞了下去,最后呕吐的样子。

  胡炎对露雪娜就好多了,只是把她的猫尾打了好几个漂亮的蝴蝶结,然后把尾巴送的她最喜欢的穴里……

  做完这些,胡炎跑到了森林边检查起了那些回收队的身份,不可置信的张大了嘴「罗路亚?艾花?她们不是早死了吗?就算没死也不该为史达夫组织卖命啊!难道!回收队真正的含义是,回收尸体;回收残骸的复制人!」

  「嗖!」

  远方一声音爆。

  「叮!」

  胡炎一个懒驴打滚,取剑,在咽喉前一寸处挡住了偷袭。

  「觉醒的亚莉斯亚!比茜!」

  胡炎说出口,就迎来了狂风暴雨的攻击。

  「叮叮叮叮!」

  一阵雨打琵琶的交手,两人尽皆倒退。

  「比茜,你知道我是谁还敢来!」

  胡炎面色阴霾。

  「嗖!」

  觉醒的亚莉斯亚消失,就在胡炎送了口气时,胡雪的尖叫传来。

  「亚莉斯亚!敢抓阿雪!是你们逼我们的,很喜欢当冰山!我就让你们在性欲里烧死!」

  胡炎返回原来的营地,宝剑的剑身上爬满了粉色的淫火。

  「把剑放开!」

  亚莉斯亚冷冷的说。

  亚莉斯亚变回人类形态全身赤裸,手中的大剑压在胡雪的脖子上。

  「不然杀了她!」

  比茜接口说。

  「听起来真麻烦!你们就不能一个人说吗?反正都一样!」

  胡炎嬉笑的接近,淫火在他全身蔓延。

  「不要过来!你自己把脑袋…砍下来!」

  习惯两人配合的亚莉斯亚说话有些不顺。

  「我为什么要听你的?」

  胡炎继续走着,四人之间只有二十米了。

  「因为你喜欢她!」

  比茜说。

  「你们还真是死性不改啊!一句话两人说,现在一个说一句……好!我停!」胡炎看到胡雪白皙脖颈上的血痕,终于停住了脚步,但气势更加高涨,完全把亚莉斯亚和比茜压制住。

  「自杀吧!我数三!」

  亚莉斯亚让大剑的剑身,晃了下胡炎的眼。

  「阿雪!你爱我吗?」

  「二!」

  比茜「炎哥哥!是最好的!阿雪永远爱炎哥哥!」

  胡雪不管自己说话,让血流的更多了!

  「一」亚莉斯亚捏紧剑柄。

  「那么,就不要怪我,这样了!」

  胡炎笑着把自己的剑加上自己的脖子。

  「嗤嗤」胡炎的宝剑上全是鲜血,他却在开心的笑。

  而胡雪在笑着哭。

  「好你个莉芙路,你好慢啊!成心要人家毁容了!呜呜呜!」

  胡雪坐到萝莉莉芙路的身上,不仅不感激她的救命之恩,反而狠狠的蹂躏她的敏感部位。

  「不…啊啊…阿雪姐姐…哦呀…那里不是…呃…不救…啊!」

  莉芙路娇喘的泣不成声。

  「莉芙路,你是该受罚,你看看阿雪为了配合你,流了这么多血,当然啦,那是假的……」

  胡炎是一个好人,所以他没要,被莉芙路用触丝紧束的亚莉斯亚和比茜的命,只是要高浓度的淫火改造了下她们的神经罢了。

  「好吧,阿雪饶了你!害我浪费了一根草莓棒棒糖!」

  胡雪抹了抹自己的脖子上的红色,眯起眼小舌可爱的舔了舔,然后气恼的揪起莉芙路的衣领,狠狠一巴掌打在莉芙路的脸上。

  莉芙路整个人立马趴在地上,捂着有红手印的脸,呻吟道「阿雪姐姐,打我可不可以轻一点?」

  「你多久没洗澡了!我的棒棒糖全毁了!不能吃!不能吃!」

  胡雪拖着莉芙路,像铅球一般的,把她砸来砸去。

  「炎哥哥!莉芙路交给我没意见吧!」

  胡雪瞄着胡炎的巨龙笑得很可爱,一个火球在手指出现。

  「既然你恢复了,那玩得开心一点!」

  胡炎笑的很勉强。

  胡雪后背出现两道火柱,踩在滑板莉芙路身上,「轰」把胡炎熏黑消失。

  「不要……啊!」

  莉芙路撕心裂肺的惨叫很长久。

  「做…」

  亚莉斯亚抠挖自己的小穴。

  「那种事?」

  比茜用头顶胡炎的胯下。

  「我什么都不懂啊?」

  胡炎退了一步,让比茜摔倒。

  「来插」亚莉斯亚补充道,两只手已经狠命在两个紧凑的肉洞里抽插了起来。

  「我!呃!」

  比茜也做起了同样的动作。

  「来操我!啊!」

  亚莉斯亚把比茜压在身下,舔起比茜的小穴,自己去把穴抬高。

  「把我插烂掉…哦!」

  比茜淫贱的让屁眼蠕动。

  「真的好累啊!明明一样的声音为什么是两个人呢!」

  胡炎离间她们的感情道「我只能插一个人啊!」

  「快点,求求你」亚莉斯亚淫洞喷出淫水。

  「随便那…哦个洞!嗯嗯」比茜习惯的补充。

  「快点操死我!啊啊」「干我…哦…不行了…啊!」

  亚莉斯亚和比茜终究不敌淫火的攻势争夺了起来。

  「那我就插一会吧!就不知道会怎么样了!」

  胡炎快意的报复道。

  「不要…我要疯了…啊要…啊哈…好爽…啊…嗯…好想要…快感呀呃…啊啊!」

  「好难过…哦…啊嗯…高潮了!哎呀…嗯…求求你…舒服…讨厌…不是…啊啊!」

  亚莉斯亚和比茜的样子一样的淫贱,在玩她们的时候,胡炎发现一个好玩的事实,两姐妹是感同身受的!姐姐如果说高潮,妹妹没插也会高潮!而且两姐妹的呻吟是互补的,常常姐姐舔龙根说不了话,妹妹会代为转达!但让胡炎生气的是两女都早不是处女了!「呸!我竟然干了两只破鞋!」

  「啊不是!」

  「嗯嗯是!」

  亚莉斯亚和比茜的答案终于相左了,可是那不是胡炎的目的。

  「去把除了达耶外的所有史达夫组织的人杀掉!不然你们以后,再也不要想高潮了!」

  胡炎冷酷的继续道「但会永远在高潮的边缘!」

  「不要!爽啊!不要!」

  「主人!好舒服,要!」

  亚莉斯亚和比茜如同被抽掉骨头的蛇,扭动着身体爬了起来。

  「你不是会超音速吗?我骑着你过去!」

  「谢谢主人!好棒!啊啊!」

  亚莉斯亚连忙让自己的刃翼,变成了棍子给胡炎固定巨龙用。

  「不要啊!主人!她是我控制的!」

  比茜用亚莉斯亚别无二致的乳房蹭胡炎的背,「啪」胡炎一巴掌直接把比茜的屁股打青「你是肉奴隶!不需要思考!好好带路,不然,把你扔掉也不要紧!」

  「是!主人,求求你不要抛弃我!」

  比茜怨毒的看着亚莉斯亚「亚莉斯亚上路!」

  「哦!好的!比茜!」

  亚莉斯亚和比茜的矛盾产生了,如果没有意外,她们再也无法达到心意相通了。

  「莉芙路!你到底去哪里了!好久没见了!不会是有新欢吧!」

  胡雪双腿夹住莉芙路的头摇动的屁股,好像要把莉芙路的头弄断。

  「阿雪妹妹,好想你的肉棒啊!插我!」

  莉芙路用起特殊的构造,舔弄胡雪在她头顶的蜜穴、「你这么不去死!信不信我管杀不管埋!」

  胡雪凶厉的把莉芙路砍成好几条。

  莉芙路身体复原,闻了闻头发说「开玩笑的!不过阿雪身上,怎么有那只猫的味道!」

  「今天的天气真好啊!」

  胡雪打哈哈!

  「嘻嘻!好想念巨龙在身体里的感觉!」

  莉芙路道。

  「走吧!炎哥哥,行动了!」

  「达耶大人!史达夫组织本部与三方都受到不明势力的攻击!」

  「达耶大人!深渊吞噬者全灭,快点撤退吧!」

  「啊」「啊」「啊」「啊」最后四个回收队队员死亡。

  「真的好少啊!怎么才这么点!」

  亚莉斯亚和比茜得到高潮互相使着坏,比茜控制亚莉斯亚飞行大摆,亚莉斯亚用比茜的嘴骂胡炎。

  「亚莉斯亚、比茜你们两个婊子,为什么背叛……」

  达耶最后的遗言,突兀的眼珠也被踩爆。

  「因为你们性无能!」

  「好久没用了,妒火!越是仇恨对方,你们就越接近高潮哦!你们最大的错就是想伤害阿雪!」

  「啊!咬死你!亚莉斯亚!」

  「比茜!真是可恶的脸,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亚莉斯亚和比茜剧痛的惨叫和高潮的呻吟,胡炎已经无心再管再听了,他感到一个对自己很重要的东西正在消失,他向大战的战场高速飞奔过去。

  史达夫组织总部建立在最荒凉和贫瘠之地史达夫的巨岩之上,不过没有了低层和中层人员的史达夫组织现在已经名存实亡了!

  「大叔!我喜欢的天师大人,一直想追随她!」

  「所以她把你交给了我啊!哈哈!谁叫希德你的飞刀技术这么好!」

  「早知道这样,我就不练飞刀了!」

  「那你把飞刀交出来,我相信很多人会喜欢,天师大人亲手制作的飞刀的!」「哼!这次是女王命令,来杀谁啊?」

  「好好干,会有你好处的!前面就到了!」

  这两个人就是圣城拉波勒的飞刀男希德和被慕容嫣然调制成X暴君的新人大叔。

  「没想到啊!他竟然留下来了!」

  突然,大叔一脸兴奋的站立不动,眼中射出了狂热的火焰看向一个洞穴。

  「怎么了?谁啊!」

  进入洞窟希德就见到了一个巍峨的精美穹门,不过满地的变异人形尸体,却使室内的气氛变得异常的诡异,一个黑衣人正正襟危坐的看着他们。

  「列莫托!你怎么不跑!你可是首领啊!不是应该先溜吗?」

  大叔「嘎巴嘎巴」的捏了捏手指问道。

  「如果我跑得掉的话,还用在这里等死吗?你们到底是谁?为什么要毁灭我史达夫组织?」

  列莫托走向台阶,定定的看着大叔。

  「你就是邪恶的史达夫组织的首领!该死的混蛋!」

  希德欲飞飞刀,却给大叔阻拦了。

  「等一下,我还有事要问!」

  大叔望着列莫托道「其他人呢!线报说还有好几个人吧!」

  「的确,但我的后路你们也应该摸清了吧!与其自己送上门还是在这里等人好。回答我这个临死之人的问题,好吗?」

  「回答你,我会受很大损失,比较官方的说法,我们是上天派下的制裁者!」大叔走上前,做了个请的动作「来吧!一决生死!我死了还有后来人!你注定要死!」

  「六百六十六年了!原本龙之大陆最好的大理石也变得灰暗腐朽,岁月已经淘洗的我没有以前的冲劲,当初真不该听那些高级干部的话留下那个女人,不然也不会有今天!」

  「你恶贯满盈的家伙活该有今天!」

  希德终于飞出他十三柄飞刀的第一把。

  「年轻真好啊!不过你马上就要死了!」

  光杆首领笑道,对飞刀刺在胸膛上一点也不以为意「我死了,慕容嫣然那女人也会陪葬!我要这个大陆给我陪葬!」列莫托的声音变得难听,他的黑衣完全被涨破,露出了其原本的形态!他拔出身上那柄让自己身体冒黑烟的匕首,在舌头上舔了舔飞刀瞬间融掉了一半。

  「你到底是什么东西?」

  希德手指间又多了柄飞刀。

  「我是龙之后裔!」

  有着恐龙脑袋直立行走的列莫托,他双手直举向前,手里残破飞刀化为流光激射向希德「你不出手吗?」

  大叔脑袋一偏让过流光说「我是近战之人,你不重伤,或者他的飞刀射完,会碍事的!」

  「交给我就好了!」

  希德双手一扬,银光烁烁。

  「好快!」

  列莫托的瞳孔缩成了一个红点,身如鬼魅,高速的转动计算着飞刀的轨迹。

  「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可是列莫托还是小视了飞刀男的实力,他方位连连变化的十余次,每次变位希德就会再掷出一柄飞刀!

  就在列莫托以为这场战斗会演变成消耗战时,他突然发现自己躲避的方位全部被封死了,此时希德掷出的飞刀增加到第九把。知道无法全部躲过!列莫托也就不躲了,他自信自己的外皮的坚韧,即使那些飞刀对他有伤害却绝对不会有大碍,于是身体微斜,抬起右手一圈把三柄飞刀抓到了右手上。

  「啊!」

  列莫托一声闷哼,然后剩下七柄,三柄插到了他的咽喉弹开,一柄在他的下体没入,三柄插入了他的胸膛。

  「没想到你的咽喉怎么硬,最强的一把反而没有建功。」

  希德又走近了两步,双手瞬间又各扣一柄飞刀,「但今天要你死在这里!」

  两点寒心闪耀「噗通」尸体倒地,不过那具尸体,不是列莫托而是希德!希德被列莫托的尾巴刺破了心脏。

  一柄飞刀插在列莫托的喉咙上,细长的银质刃身穿过了脊髓,「咳」列莫托吐出一块黑色的血块「这柄怎么没有那种力量?不然就是我死了!」

  「那我开始了!」

  大叔速度猛地飙升,一拳打在列莫托心口的刀柄上。

  列莫托的双脚离地,顺势卸掉些许拳劲,从下体拔出那柄飞刀,疼痛,痛彻心扉的疼痛!但他已经把飞刀向大叔掷去。

  大叔丝毫躲避直直击向,列莫托心口的刀柄,然后就听「嗤嗤呲!」

  像是硫酸被滴入了清水的声音响起,大叔的胸口竟冒起了比列莫托更加浓重的黑烟,飞刀瞬间溶解,大叔的伤口也瞬间闭合。

  又一拳,精确重复在的刀柄之上,「想知道为什么最后一把刀你没事吗?」

  大叔再次挥拳将飞刀完全打入列莫托体内,并且在列莫托右胸留下了一个冒着黑烟拳印。

  「因为最后一把是女王送的!十三就是背叛!」

  大叔腰间冒出了触手,全部插入列莫托的胸口大洞中「谢谢你的基因,你还是一分钟留遗言。」

  「为什么一开始不出手?你原本打得过我的!」

  列莫托不想死不瞑目,虽然就算知道答案,他死的同样憋屈。

  「因为正义必胜!」

  大叔触手已经把列莫托吸的干瘪。

  「这算是什么可笑的理由?」

  列莫托笑着闭上了眼,预言般的说「毁灭吧!大陆!没有军队的你,阻止不了的!」

  「轰隆……」

  无数闪电落下,不停的落下,就像下雨一样,龙卷风是一波接一波的吹到悬崖之上,就好像是下雨时吹过地大风一样。

  下一刻,阳光普照,风和日丽。

  「好险,差点让他们逃掉了!不过那些深渊吞噬者怎么了?竟会在最关键的时候消失?」

  「如果你能够把亚空间的反物质引导出来,又怎么会这么麻烦!区区五名深渊者级别的半残高级干部而已!」

  「嫣红妹妹厉害!维次空间怎么不让他们影子啊!」

  「因为嫣然姐姐要死的!而不是活的样品!火红,怎么说都是我姐姐!怎么能这么不稳重!」

  「我们是按出现的顺序排行的好不好!我的性格是按他弄得,怪怪的!」

  「史达夫组织内部驻留黑衣人全部杀死!训练山教官消灭!外面的妖魔、觉醒者还有深渊吞噬者也都该死了!为什么还没有任务结束的提示!」

  「嫣红妹妹,我们已经不是生化人了!我们要享受生活!去见见哥哥!插穴的编码,感觉好好啊!吓到他最好了!」

  「会破坏,嫣然姐姐的婚礼的!我们直接返回天空之城!」

  「没劲!」

  慕容火红和慕容嫣红同时消失,有同时出现在慕容嫣然的卧室,看似一样的瞬移,其实原理却大相径庭。

  慕容火红是进入亚空间将空间两点折叠,而慕容嫣红却是直接把空间维次修改到了一,也是说世界变成了一个点。

  「我们的婚礼要开始了!没想到列莫托临死,还找了这么多麻烦!」

  慕容嫣然雍容华贵,仪态万方的坐在梳妆台前。

  「需要我出手吗?」

  慕容嫣红问道,随手脱掉衣服。

  「那些觉醒者和大剑们也该处理了!不带走的,还是全部死的好!不然,那个拉基会很快毁掉我们的基业的!」

  慕容嫣然涂抹口红。

  「那为什么不换个人,人虽然死了很多,但活着的不是更多吗?」

  慕容火红火急火燎的说道,大有我来做的意思。

  「我重来只设计一次死亡考验啊!拉基运气好,没有杀掉普莉西亚。而阿炎有觉得欠他的,所以他能够那国王!」

  慕容嫣然突然转移话题,道「火红妹妹,想不想来次婚前性行为?」

  「那…那个…好吗?明明姐姐才是主角!我…我只是……」

  慕容火红畏首畏尾的结巴道。

  「不要管!你就代表婚前的我把处女给他,绯红在结婚时,嫣红在洞房!」

  慕容嫣然玩味的笑着。

  「姐姐我不懂?」

  慕容嫣红迷茫道。

  「我也有自己心中的亏欠啊!而且那样也很刺激,不是吗?你不懂到时就懂!数据始终是数据!你感觉一次就会明白!」

  「……杳杳冥冥,内外无事,昏昏默默,正达无为。古今常存,总持静念,从兹解悟。道力资扶,法药相助,乃节饮食,驱遣鬼尸。安寂六根,静照八识,空其五蕴,证妙三元。得道成真,自然升度……」

  (又到讨厌的早课了吗?

  「雯雯!雯雯!不许死!你用雷劈我!我又找很多女人!醒醒!醒醒!阿雪难道你没办法?」

  (笨蛋,说什么呢?我不是跟你在一起吗?又这样,急急如律令!啊,我真的?但为什么我有感觉?

  胡雪有些悲伤的说「除非神迹出现吧!或者出现爱的奇迹?」

  (神迹?神迹还不是我弄出来的?怎么才能活啊!爱!我还想劈那个笨蛋啊!

  「我死她就能活吗?」

  (夫君不要做傻事啊!

  「怎么可能!对了,炎哥哥有没有她喜欢的东西?」

  (还好,还好!喜欢?那个笨蛋给我送过花吗?我自己都不知道喜欢什么!)「这个…那个…人好像太多了吧!」

  (到底什么东西啊?我喜欢的,他知道的?满意的话,就亲笨蛋你一下。

  「大家先出这个光罩,我和圣王有事要谈!是,能不能就活天师的关键!」

  (嗯?人?什么人?我怎么一个都没见到啊!做鬼也不带这样的呀!我明明捉过鬼啊!身体没有阴气、阳气,为什么我还没消散?

  「好了,炎哥哥快说!我看看能不能救了!这里的生机能量很强,如果雯雯姐姐真能活就靠这里了!」

  (这里吗?可是我明明没感觉啊!

  「哎,雯雯,不是血雾就好了!」

  (重点,我到底喜欢什么?什么血雾,不血雾的!本小姐要生气了!

  「炎哥哥,发现雯雯姐姐会好起来的!」

  (还是阿雪乖,下次给她买棒棒糖!混蛋你倒是说啊!要急死我啊!

  「其实…其实…她喜欢的,你也喜欢!」

  (笨蛋!你怎么不死啊!又这么不清不楚的!我…我…

  「其实就是龙根啊!当初第一次的时候……」

  「不许说!急急如律令!赦!」

  「轰隆隆」人形焦炭掉下法台,掷地有声的砸出了个窟窿,冒起了青烟,然后是现代也许会被当成恐怖袭击,、汽车炸弹之类吧……

  「雯雯姐姐!活过来了真好!不过为什么不穿衣服?难道你真的很想要……」「急急如律令!给我件衣服,不然我劈到有衣服!」

  「轰隆隆」胡炎被雷劈醒了!因为张臻雯手上一道雷电已经蜿蜒出了雏形。

  「雯雯老婆!这个你最喜欢的衣……」

  「轰隆隆」「谢了!不要再提什么最喜欢的,你说一次我劈一次!」

  张臻雯从胡炎手中拿过丝毫无损的衣服,穿上一脚又把黑炭踹进了坑里。

  「姐姐这么随意,就能劈炎哥哥啦?那个龟壳不需要吗?」

  「嗯?说得也是我怎么把这个忘了?」

  「听说这里都是那些骑士自爆产生的!会不会是雯雯姐姐,自己不小心施展了什么神迹!然后天降……」

  张臻雯摸着这片因为自爆而获得旺盛生机的大地,行了一个极为正式的道礼说「我只会道术,而不会神迹!我没想到普通的甘露咒,竟能产生这样的效果!如果有神迹,他们才是神迹真正的创造者!」

  张臻雯垂泪说这话时,心情有些沉重哀痛。语毕,异变突起狂风大作,那「飒飒」的风声,好似一首豪迈悲壮的军歌,充斥着无数正面的情绪!

  白色光幕猛地化作一道流光没入了张臻雯的身体!

  与此同时,天地齐动,仙音缭绕,天降功德,径直飞入张臻雯体内!

  张臻雯突然觉得自己神清目明,身体变得好轻,好轻!回过神才发现自己飘浮在空中!

  「这…这是!地仙境界?升玄法位怎么可能!」

  张臻雯左手捂住嘴,不敢置信的说道,然后双眼圆睁倒地。某个不喜欢看书的道士,忘了五雷道法最后一页写着「施术成功者得大福缘,大功德!」

  「天师大人!」

  某士兵跑来。

  「呲」胡雪手起,金色笔记本抛出。「差点,还好没追踪到炎哥哥!原来先前是他,不让雯雯姐姐恢复啊!」

  「阿雪,雯雯怎么了!」

  胡炎紧张的跑了出来。

  胡雪笑着说「没有大事,只不过是劳累过度昏倒了!」

  捡起地上有着一丝裂痕的笔记本放入了怀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