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诱惑

我在法国的真实经历(百分百海外原创)13

2017-02-16 14:06:32

6park.com
简单冲了冲,我就出来了。只穿了一条内裤我就走到她面前了。在已经坐在床上了,被子盖到胸部。她瞟了一眼我鼓鼓的内裤中间,问我,怎么不陪我逛博物馆?周末还和我说去学校?我一想是呀,穿帮了。就说,其实是和同学做projet,再复印一下他们上课的笔记。她说,巴黎真是好,周末学校附近的复印店也开门。我哑了。

好了,少编了,懒就是懒。还装!她也没打算深究。过来。

我走上前一步,她伸手一把拉下我的内裤,小JJ一下子弹了出来。我看看你这段时间有没有用过它。她一只手抓着蛋蛋,一只手握着JJ动起来。围在胸部的被子在她双手的晃动下也要松了下来,两只挺拔的奶子晃晃的跑了出来。

我把下身向前凑凑,想让她给我口交,但她没有把头偏过来,继续使劲上下撸动的青筋爆动的阴茎,揉搓着蛋蛋说,看来保养的还不错呀,毛真多呀。我就喜欢毛多的男人。上来。

我坐进被窝,没有吻她,直接就含住她弹性十足的乳房,用力的吮吸起来,不停的在乳头上打转。一只手就在那松软的阴毛上抚摸,不时划过她的藏的很深的阴蒂;但一直就没有再往下摸。她抓着我JJ的手一直就没松开过,握在根部很慢但很有力的帮我打飞机。

我亲过她的一只乳房,就向上亲,在她的颈部和耳根停留了很长时间,一直亲到后颈,她很配合的把头低下,让后颈露出来,我能感觉到她很享受,因为她握着我阴茎的手动作明显慢了下来。等我从后颈往回亲到她的喉部,肩部,她已经很主动的把肩向我迎合过来,臀部也在轻轻往上抬。我的一只手还在毛毛上抚摸,只是按她阴蒂更多次了。

我再从肩部吻到双乳之间,肚脐,小腹时,她握着JJ的手已经微微松开了,等她再想抓着JJ时,我已经把鼻子埋在她那一小丛柔韧的阴毛里了,手指一下从阴蒂滑到阴道口,洞口已经全湿成一片,我仔细一看,亮亮一片,淡红色的阴道口已经微微张开,带着几个小气泡的淫水正静静地向外流。

我搬正她的身体,慢慢的把肿大的龟头放进她的小穴,在洞口摩擦起来,一只手在她的脖子,耳根轻抚。两三分钟后,我看到她微睁的双眼已经迷离起来,哼哼声渐大之际,一下子把整根阴茎插到底,次次到底,只拔一半的抽插起来。她声音一下子就大起来了。

底下有水被挤出来哧哧的声音。我没停,也没调整节奏,次次直插花心的运动了有四五分钟,她的双腿也从分开放在床上,到缠在我腰上,到自己分开竖在那,最后又放在床上把腰和臀部向上抬着迎合我。一阵热流从身上涌到阴茎上,我没停下来,两手撑在她头两侧使劲冲刺起来,她已经被我顶到床头了,只能把头侧过来,张着嘴从喉咙发出低沉的声音,两只手抓着我的膀子在很快的跟着我的节奏摇,好象在鼓励我一样,我用上全身的力气在她的洞里放肆的喷射出来,床框被我在墙上顶的咚咚做响。她也啊啊的叫出声,头向后仰,整个人不动了。

趴在她身上十来分钟我才缓过神来,她也只张着嘴大口的呼吸,一动不动。等我软下来的小JJ从里面掉出来时,一大股白色液体涌了出来,顺着她的屁股往下淌,她赶快站起来说不能搞在床单上。我抓着JJ侧卧着,看到她走进卫生间时,乳白的精液已经顺着大腿内侧流到了小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