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诱惑

我在法国的真实经历(百分百海外原创)8

2017-02-16 14:06:38

6park.com
她的房间也很小,只有十来个平方。从锁眼里看过去,正好是她的写字台,她坐在小转椅上,背对着门看电脑,一头长发披在椅背上。竟然还把一条腿翘在了写字台上,而且是一条光光的腿!靠,不会是在手淫吧。我第一反应就是这样的,一下就兴奋起来了。看不出来呀,巴黎九大的学生可以说都是高材生,平时也很朴素,一点也没有什么放荡的样子,想不到一个人的时候会是这样子。大家可能都是这个样子吧,看到平时越是正经的女孩子,就越是对她有想法,如果平时就是一个很浪的样子,真要是能看到什么部位,也不会觉得太刺激。

我小心的把眼镜贴在钥匙孔上,从转椅靠背和座垫的空隙处看到了小半个屁股,确实是光着下身的,从椅背上方露出的香肩看,上身也应该是光着的。可惜只是个背面,什么都看不见。

你看到没,讨厌死了。你办公室就你一个人吧.......她好象还在说话,我仔细一看,才发现她还带着耳麦。原来她是在和国内的男朋友视频呢!真他妈爽死她男朋友了。可能是因为带着麦克风的原因,C没发现自己的声音已经比较大了,尤其是在夜深人静的时候。

我很兴奋地跪在地板上,有点硌膝盖,便顺手把扔在边上的外套拿过来垫在地上,舒服的跪在上面,高度正好的对着锁眼。她的屁股离我不到两米,可是台灯太暗,又是背光,看不太清。她还在里面说话,看到没,你不要给同事看到呀。就你一个人呀?看不清?那我把摄像头挪近点.....

她把腿放下桌子,把笔记本向面前挪了一点,再往下扳了一点屏幕,好让夹在笔记本上方的摄像头对准一些。这一动位置,看到我连鼻子都贴在门上了,屏幕正好对着锁眼,不到两米远呀!虽然她背对着门,我什么都看不见,但是我从屏幕上看到了她的全身,全裸的身子!她MSN窗口开的不大,笔记本也只有12寸,但是我已经充分发挥我的小宇宙,眼睛可以当放大镜用了。好象毛蛮多的,看不出胸有多大,但是能看出两个奶头蛮黑的。她把下身拔开给她男朋友看,那边好象也很兴奋的样子,一个穿着西装打领带的男的在小视频窗口里一顿一顿的动来动去。

C用手指在下面动来动去的给她男朋友看时,还不时发出点哼哼的声音,这时我才觉得好象哼得不是很自然,可能就是哼给她男朋友听的吧。那小子一大早到公司,就是为了看毛片真人版的呀!他们公司领导一定还以为他是个勤奋的小伙子呢,呵呵,上当了!不过后来回国和这小子吃过一次饭,还真的是个比较上进的小伙子,也比较讨女孩子喜欢的那种,听他的口气,C在国外的三年里,他好象也没闲着。好在最后还是等到C回国一起过日子去了。

看不清就算了,早知道昨天就不买了,还要29欧呢!C有点不高兴了,原来这还是第一次网上真人show呀,我还真有幸哩。看不清就把摄像头拿下来对着咪咪,对着BB一个一个拍呀!一看他们就是没有视频经验的人,我真想敲门进去提醒她一下。看来那位哥哥看不清,有点急了,C也不耐烦了,说了句看不清我就下了,就一下关了视频窗口,改成语音了。我一看好戏收场,立刻爬起来进被窝。但是还把耳朵竖着听,后面就是C责怪她男朋友的话了,还说还有书没看呢,什么都看不清你还要看那么长时间干吗之类的,以后不给看了什么....还有什么你的那么小我才不看呢,全是毛等等。我听了在被窝里笑死了。

不过说起来,后面的一个月里,她还真的没再给她男朋友看过。一次视频也没有,一个多星期后,我有一次装样子问她有没有摄像头借我用一下,她说之前买了一个,看不清不好用,好在是在Fnac买的,第二天就找了个借口退了。

那虽然是我唯一一次偷看到她有点淫荡的一面,但是那我知道了法国老式门锁的优点,更让我开心的是,她家卫生间的门锁,也是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