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言情

《混世小霸王》146-150

fu44.com2014-05-05 11:09:51绝品邪少

146 候补女婿 6

  晓露已经被张富的真气打通了经脉,就好比张富给她吃了什么归心丸一样,对张富的话是深信不疑的,她觉得双修了以后,自己的身体都有了一个很大的变化,如果没有身历其境的话是不会相信的。当下就笑着道:“那就这样了,你如果没有跟我一样的话我就叫你ma妈,如果你跟我一样了的话那你以后就要叫我妈妈了,你说话可要算数哦。”

  张富一边用手按在刘艳的丹田上一边笑着道:“你放心好了,等一下她就不会要你叫妈妈了,因为你是她妈妈刘艳,你就是叫她妈妈她也是不好意思的,哪有女儿要母亲叫自己妈妈的事?你就不要白担心了。”

  刘艳红着脸道:“我才不是你说的刘艳,我的事都记得清清楚楚的,我们现在开始好了,等一会她就要叫我妈妈了。她觉得自己叫了这个小丫头很多句妈妈了,如果不让她叫回来还觉得真没有面子。”

  晓露也觉得刘艳不会是自己的母亲,因为她的脸根本就跟母亲是两个样,当下就笑道:“那好,我们就一言为定了,老公你现在可以开始了,以后我们就有一个可爱的女儿了,我真的太高兴了。”

  张富看着刘艳笑道:“我知道你是不相信我这个爸爸的话,等一下你就会知道不相信我的话的后果了,不过妈妈做女儿也很好玩的,以后你就做晓露的女儿好了。”

  说着就运起了真气,他故意从的把真气在刘艳的身体里多运行了几遍,这样一来刘艳的ji肤比晓露的还要更娇嫩了,用吹弹可破都不足以形容。他运完功以后就对刘艳说道:“你现在开始有点后悔了吧?”

  刘艳已经清醒了好一会了,她在张富的胳膊上狠狠的掐了一下道:“你既然早就知道了为什么不早一点跟晓露说清楚?你这样不是故意玩我们吗?你这个家伙真不是好人。”

  “啊!好疼!”张富故意夸张的叫了一声,然后故意对呆若木鸡的晓露道:“老婆,你女儿掐我,你还不赶快来帮我?”

  晓露这时还真有点懵了,现在的刘艳变得就跟一个小姑娘一样,在那里呐呐的道:“怎么会这样她竟然变得比我还要娇嫩了。?

  张富将晓露也拉到自己的怀里笑着道:“你就不要发呆了,你一露出本来面目我就知道她是。你母亲了,但你们两个都不相信我的话,现在妈成了女儿,你心里有什么感受?你可不要说不要她叫妈了哦,要不你也就成了一个说话不算数的人了。”

  晓露红着脸道:“她现在就跟一个小姑娘一样,你怎么知道她是我母亲?这要等她自己说出来能算数的。”

  刘艳刘艳红着脸道:“我才不是晓露的母亲,只是我怎么真的变成小姑娘了?看来我以后还真的只能做晓露的女儿了。说玩就对晓露道;妈,你还不去问那个宋伟要你母亲的下落?我觉得你该好好的去收拾一下那个宋伟才行,那个家伙差一点就让你成了小姐。”

  晓露听了忙站了起来道:“我怎么把那个家伙给忘记了?我一定要把那个家伙碎尸万段,说着就找起自己的衣服来,但她们的情趣nei衣都被汗水弄得湿透了,特别是那条小nei裤,上面还有着很多自己流出来的体液。而她们的衣服也就一件透明的婚纱,原来被宋伟的催眠术迷住了还没有觉得怎么样,现在已经清醒了,哪里还敢穿着这样的衣服去见人?晓露想了一下就抱着张富的胳膊撒娇道:”

  老公,你去把那个宋伟蒙上眼睛弄进来让我们出一下气好不好?“

  张富早就知道她们两个不会放过宋伟的,他对宋伟没有什么仇恨,而且还是自己的师兄,还给自己带来了好几个美女,就连他的两个妹妹都成了自己的女人,因此,就在晓露清醒过来的时候就用真气传过去把他的穴道给解开了,并用传音入密的功夫对他说道:“你快一点离开这里,你是我师兄,我就不找你的麻烦了,如果她们两个都清醒过来你就不好办了,看在师傅跟你两个妹妹的份上我只能放了你,你如果觉得不甘心的话,以后可以来找我。”

  宋伟知道是张富用传音入密在跟自己说话,自己还真的不是他的对手,好在他是自己的师弟,不然的话还真的要出丑了。当下就灰溜溜的走了。

  张富一听晓露的话就故意的走到门口看了一眼道:“糟了,那个宋伟已经跑了。”两个美女一听就不顾赤身的走了过去,但见外面那个房间里人影都没有一个了。张富道:“我们快一点走吧,我听说他们有枪,要是他们拿着枪来对付我们就遭了。你们快一点把衣服穿上”说着自己很快就穿好了衣服。

  两个美女一听张富的话就慌了,当下只得穿上了婚纱,她们两个对看了一眼都觉得怪不好意思,但现在又没有别的衣服,穿了总比没有穿要好。张富见她们穿好了就一手抱着一个走出了夜总会。由于夜深了,夜总会的人也不多了,一路上也就没有遇到什么人。

  张富抱着她们两个很快就来到了秦茜的家里,由于他先给秦茜打了电话,秦茜已经起来在客厅里等着他们,她一见张富抱着两个穿着婚纱的小姑娘就吃了一惊道:“你的口味也太重了一点吧?这可是两个小孩,你连十来岁的小孩也敢要?”

  说完对刘艳道:“小姑娘,你看去稚气未脱,真难为你长了一对这么大的波,是不是这个家伙把你们强抢来的?”

  刘艳红着脸道:“你是秦茜阿姨吧?爸爸在路上跟我们说过你,我们不是小孩了,我其实已经二十多岁了,也不是他把我们抢来的,他本来是来救晓露跟她母亲的,我跟晓露都被宋伟下了chun药,爸爸就跟我们做ai了,后来他跟我们搞了个什么双修,我们就变成了这样,如果你也想跟我们一样是很容易的,只要跟他双修一下就行了。”

  秦茜笑道:“我听老公说过你们的事,他这一次是专门来救晓露跟她母亲的,你既然是刘艳,那这一个是你的女儿了,你怎么看去比你女儿还要小?你又怎么叫我阿姨?是不是那个双修功做得越久就越小?我可不敢和你一样,我还要工作呢,别人一看我是小屁孩就不会理我了。”

  刘艳红着脸道:“我不是刘艳,只是我爸爸要叫我刘艳我也不反对,就当他重新给我取个名字好了,我叫他爸爸是跟我妈妈打赌输了的,我妈妈说我也会变成小姑娘,我不相信,就跟她打了赌,现在我输了,也就只能做她的女儿了。你是爸爸的老婆,我当然要叫你阿姨了。我现在这个样子还真的是小了一点,我都不好意思出去见人了。”

  张富笑道:“这有什么不可以见人的?现在六十岁的老女人都在装嫩,古时候还讲鹤发童颜呢,你们看去也就是稚嫩一点,人还是那个人,他们见了你们只怕连羡慕都来不及呢,如果有人问怎么会变得这样年轻,就说碰到了一个亲戚有一株千年人参什么的,吃了皮肤就变成了这样,反正那些书上有着各种各样的灵药,你随便说一种就可以了。其实你们不去工作也可以,老公我养活你们是没有问题的。”

  刘艳红着脸道:“我真的不是你说的那个刘艳,你就不要总把我当成那个人了。你可不能把我推向我妈妈那个在外面乱来的爸爸的怀里,他把我妈妈都害得差一点就成了小姐,我可不想见这个家伙,我听宋伟说要好好的修理他,只怕他也得意不了多久了。”

  张富见她这样说也有点怀疑了,难道她真的不是刘艳?会不会是她见了自己这个小女孩的样子,而且还要叫晓露做妈妈就干脆不承认?还是她就这个机会躲避晓露的父亲?不过她现在不承认自己也没有办法,以后去问一下宋伟就知道真相了。

  晓露一听就急忙对张富道:“他可是我爸爸,你能不能想办法不让我父亲受伤害?我跟我女儿都做了你的女人,你救他一命就算你对他的补偿好不好?”

  张富笑道:“你放心,宋伟不会要他的命的,我看那个宋伟也不是太坏,他是不会玩出人命的,你还真有孝心,却不知道正是他在外面乱来你才会被他抓去的,你都快被他弄成小姐了,却还在为他说话,真是难为了你。”

  晓露看着刘艳道:“真的是你说的这样吗?”刘艳点了点头道:“那个宋伟是这么说的,应该真是在外面乱来,不然的话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了。”

  秦茜笑着道:“你们就不要说这些事了,天就快要亮了,你们应该是大战了一场,你们身上的气味我都能够闻得出,你们就去洗个澡休息吧,你们穿着婚纱,今天还是新娘子,你们三个就去睡主卧室,我去睡客房,我就不打扰你们了。”

  刘艳红着脸道:“你们两个睡主卧室好了,我跟妈妈去睡客房,我干物女妈妈的骨头都快被他拆散了,只有你能陪他了。”

  秦茜笑道:“你们知道他的厉害了吧?以后你们就不要愁吃不饱了,你们去洗吧,我去给你们拿衣服。”

  不一会秦茜给她们拿来了两套没有穿过的nei衣,晓露一进浴室就说道:“这个秦茜很不错哦,对我们很热情的,我原来想,她就是不侮辱我们,最少也会拿我们母女来说几句风凉话,的,没有想到她会这样热情。”

  刘艳道:“这就是做强势男人的好处,男人如果强的话,女人就只有去巴结他,哪里敢去得罪他?我们是他带回来的女人,她是不敢不给面子的。女人就是这样,碰上强的就俯首帖耳,碰上弱的就无理取闹。她不拿我们母女来取笑也是给自己留后路,如果她的母亲也是美女的话,说不定哪一天也会给他给上了,要知道女人都是喜欢年轻的,如果她母亲知道了跟他做一次爱就会变得年轻也会动心的。”

  晓露一边躺在浴缸里帮刘艳擦洗着ru房一边笑着道:“你说的很有道理,他不是说她们四姐妹都做了他的女人吗?说不定里面就有母女都被他收下了,也就不敢说我们了,只是我们以后就只能做他的小老婆了,你这样漂亮的小姑娘做他的小老婆是不是觉得有点委屈了?”

  刘艳红着脸道:“妈,你不要开你女儿的玩笑了好不好?我们现在想要不做他的女人都不行了,要知道女人在这一方面也就跟吸毒差不了多少,一旦尝到了这样的滋味就会欲罢不能了,有句话说‘除去东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我们现在也是这样,如果去跟别的男人的话,就会没有一点性趣了的。我们快一点洗一洗去睡吧,你的女儿真的很累了。”她现在还真把自己当成了晓露的女儿,一口一个妈妈,还自称女儿,还真的很遵守那个赌约。

  晓露也觉得很累了,两个人洗完了以后就去睡了。

  张富一进卧室就把秦茜抱在怀里笑道:“小宝贝,你想不想也变得和她们一样?”

  秦茜红着脸道:“我不想跟她们一样,我是做教师的,如果像个小孩一样就会没有人相信我是教师了,以后我还要在事业上帮助你的,你要上高中的事就得我跟你去办才行,其实跟你也能够使我年轻,我现在就觉得我的ji肤比以前要好多了,就是大姐她们也是这样。这样一步一步的年轻比一下子就变成一个小孩要好多了。”

  张富笑道:“不愧是是教师,想的就比我要远多了,那我们就一步一步的来。”说着就脱下了她的睡衣,隔着ru罩就揉搓起她的小白兔来。他一边揉搓着一边笑道:“你的ru罩好xing感,还是网状形的,你看你的乳珠都从里面钻出来了,是不是知道我要回来故意穿成这样?”

  秦茜红着脸道:“你知道了就行了,我一听到你要回来心里就空空的睡不着了,就像丢了什么东西一样,所以我就换了衣服在客厅里等着你,也不知道我是怎么了,一见着你就想和你做这样的事。”

  张富在她的唇上吻了一下笑道:“我是你老公,见了我当然会想做这样的事了,现在我就好好的安慰安慰你。”

  说着就吸住她的红唇吻了起来,秦茜在张富那温柔的下娇躯不由自主的颤抖了起来,她只觉得自己的心里像是有一只小鹿在乱撞着,她渴望着张富的ai抚,渴望着被他抱在怀抱里;渴求着被他压在身上接受爱的洗礼。心理和生理的双重需求使她很渴望着张富的爱,每次闻着张富的气息都让她心醉不已。她的呼吸变得有点急促了,脸上挂满了娇羞的红晕,那黑亮的眼睛似乎要滴出水来。

147 萝莉争风

  秦茜在张富那温柔的下娇躯不由自主的颤抖了起来,她只觉得自己的心里像是有一只小鹿在乱撞着,她渴望着张富的ai抚,渴望着被他抱在怀抱里;渴求着被他压在身上接受爱的洗礼。心理和生理的双重需求使她很渴望着张富的爱,每次闻着张富的气息都让她心醉不已。她的呼吸变得有点急促了,脸上挂满了娇羞的红晕,那黑亮的眼睛似乎要滴出水来。

  张富本来对女人就有着一种强烈的需要,秦茜在他的怀里又扭又摸,使得他的qing欲都被挑了起来。他的手在她的身上揉搓着。秦茜那如绸缎般柔滑、洁白、细嫩的ji肤都被他揉得泛起了一层粉红。

  夜已经很深了,窗外难得的透过窗帘的缝隙射进来了一束淡蓝色的月光,它是那样的温柔,又是那样的恬静,看着这宁静的月光,张富不觉的兴起了一丝感慨,世事是这么的无常,几天以前自己还是一个想着要上高中的学生,而几天以后自己就变成了一个有着数不清的金钱跟一大群美女,而且还做了一个县的部门一把手,这可是有很多的人一辈子也求不到的!而人总在理性与无理性的之间矛盾着、挣扎着,要是人也跟月光一样的淡泊就好了,它总是按着自然的规律在那里运行着,把自己的光辉无偿的奉献着,没有贪婪,没有巧取豪夺,难怪有人说人心要像月亮一样的皎洁就好了。

  看到那明亮的月光,张富的心地一下就变得很娴静了,他伸出手把秦茜搂在怀里,他们彼此抱得很紧,秦茜也体会到了孟张富的温柔,俩个人的躯体和心都融合在了一起,两个人都觉得这一刻是那么的温馨,那么的宁静。

  秦茜那艳丽的脸上注满了春情,张富知道他很需要了,也就快速的运动起来,不一会她就在张富的快速攻击下瘫软了下去,整个人躺在那里连动的力气都没有了,她在这一轮的攻击中高了好几次,张富见她不行了就暂时的停了下来,他放下了她那抗在肩上的腿平着躺在她的身体上。然后就给她按摩起来。秦茜也尽量的把身体放松下来下来以尽快恢复自己的体力,她一边享受着张富的按摩,一边仔细的回味着刚才种欲生欲死、痛快淋漓的感觉。

  张富的宝贝依旧留在她身体土里,令她感觉的了里面的充实,她知道自己现在之所以没有力气,主要是自己过度的兴奋在精神和体力上消耗得太多而引起的。

  不一会秦茜的体力就恢复了,张富把她抱到了自己的上面,然后就和她练起了双修功。由于秦茜不喜欢太年轻,因此,他就把真气在她的体内运转了一圈就停了下来,然后看着秦雪那娇嫩的脸蛋笑着道:“我没有把你弄得跟刘艳一个样,就比原来年轻了一点点,我这样做主要是把你的经脉打通,以后你练起功夫来就可以事半功倍了,我不能经常在你的身边,你学一点功夫是很有必要的,我已经留了一点真气在你的身体里,你只要一修炼就可以立竿见影。明天我要江珊教你练功的方法,今天不早了,我们就早一点睡吧!”

  秦茜对他的关心很是感激,也觉得自己自己学一点功夫很有好处,她在张富的唇上吻了一下道;谢谢你为我想得这样周到,有了你这个老公真是我的福气,我就听你的好了。两人去浴室洗了一下就睡了。

  由于睡得很晚,张富也睡到八点多才起来,三个美女则还在呼呼大睡着,张富知道她们昨天晚上累了一个晚上,不到下午是不会醒来的,他想给刘艳母女买两套衣服,当下就开着他的那辆奔驰车就上了街,他一边开着车一边想着今后要做的事,刘艳现在已经救出来了,下一步则是要去阳源好好的考察一下那个开发区才行了。

  就在张富想着这些事的时候,远处一个女孩的身影把他从沉思中给拉了出来。那个女孩是谢玲,她的身边还有几个学生模样的人,应该是她的同学。自己自从跟她那一次在酒店相会以后就没有见到她了,想不到今天在这里遇着了。她是答应做自己的女人的,现在很有必要去跟她再沟通一下,如果长时间不去理会的话,再温柔的女人也是会有怨言的,男人的成功有很大一部分体现在对女人的占有上,如果被别的男人乘虚而入就是自己的耻辱了。想到这里就稍微整理了一下衣服,带着笑意打开车门向小玲走了过去。

  女孩看见了张富脸上也浮上了一层惊喜,自觉地加快了脚步向张富走了过来。她一来到张富的面前就埋怨的道:“你怎么那一天以后就没有见到你的人影了?我还以为你把我忘了呢,我问过我妈,她说你去阳源工作了,你今天怎么出现在这里?”

  张富笑着道:“我是去阳源工作了,但怎么会把你给忘了?”两人之间的话语很是亲热,站在萧潇周围的同学都觉察到了两人的关系。一个很漂亮的女孩上前拉住萧潇的小手打趣道:“大姐啊,你从哪里拐来这么一个大帅哥?保密措施真是做得太好了,连我们这些最要好的朋友也瞒着,今天是来参加你的生日派对的吧?”

  一般的女人是不跟漂亮的女人在一起的,因为那样会显得自己更丑了,因此,能够敢和萧潇做朋友的当然也是不会错的了,另一个女孩也很漂亮,她呵呵的笑道:“真羡慕哦。我要是过生日有这样的一个大帅哥陪着就好了,那我不但要开一个大型的舞会把我的白马王子介绍给大家,还要让我的好朋友大吃一顿,才不会像大姐一样的藏着掖着的。”说完就对张富道,“大帅哥,你可要请我们的客才行哦,我们呢当然也不能吃白食,就在学校里帮大帅哥紧紧看住大姐,让他不要跟别人跑了。现在可是有很多的人在追她哦。”说完用眼睛的余光描了描站在他们身边的一个男生。

  这个举动虽然微小,别人都只顾着调笑小玲没有看见,但张富却注意到了。虽然她们现在还是初中生,但有人追小玲是很正常的,谢玲现在的美丽与风韵是有目共睹的,可以说是一种清新的惊艳之美。由于她是练武的,那种英气勃勃的气质是别的小姑娘所没有的,就这一点就对任何男人都拥有着致命诱惑力。张富没想到身边的俏丽佳人就几天没有见就比原来还要漂亮了,他不觉的又细细地打量起面前的那级个小萝莉来。

  感觉到了张富那火热的目光,萧潇显得有些害羞,虽然她已经不在意或者说已经能够享受在身旁无人时张富对她的调笑和抚弄。可现在在大庭广众下,张富那充满侵犯性的目光就让她有些受不了了,特别是身旁还有着自己几个要好的同学。

  张富这么注视着小玲的动机并不是那么简单,他是在借此向那个正站在他们身旁的情敌昭示着自己对谢玲的主权。他这么一看那个男同学还真的忍不住了,他径直的走到谢玲的面前道:“谢玲,这个男人是谁?我们怎么都没有见过?不会是一个想走捷径的纨绔公子吧?”他的语气十分的不友善,脸上一脸挑衅的看着张富。

  呵呵。张富在心中暗笑;这臭小子终于摒不住了。他对这个乳臭未干的情敌并不放在心上。但看着那男生那拽拽的态度就觉得非常不爽,也就生起了戏耍之心。他看着谢玲道,“小宝贝,时间差不多了,我们该走了吧。今天是你的生日,我想给你买两套衣服。”

  张富的话让在场的众人都十分的震惊,特别对那个情敌产生了很大的刺激。“小宝贝的称呼绝对比”谢玲“的叫法更为亲昵,让众人明白这个男人和谢玲之间的关系至少已经不是普通恋人的关系。只有在缠绵了以后才会有这样的昵称,而这样叫了以后也就是显示了对谢玲的主权!

  女孩们想了一想也觉得挺正常,眼前的男人不仅长的帅,而且还很有钱,虽说不知道是从事什么职业的,但光凭他年级不大就有了车就可见一般了。谢玲虽然很漂亮,家里也很有钱,但要找到这样的男人也是很难找的,她把自己献给他也就不奇怪了,想一想还真是羡慕,自己要是有这种机会也是一定不会放弃的。

  而另外两个男生的心情就有点不一样了,好像就这一刻就跟张富有了不共戴天的仇,翻江倒海的恨,谢玲是那样的美丽,但这么一株娇丽的鲜花就这么被别人从身边给摘走了!那个在追谢玲的男生那更是气愤到了极点,开始口不择言起来:“臭小子,你***什么东西?谢玲是我看上的。你知不知道老子是谁?敢和我抢女人,你是不是活得不耐烦了?”

  谢玲原本还在为张富的突来感到诧异和疑惑,可一听眼前这一直纠缠自己的男生说出如此言语时,她忍不住了。她娇斥道:“宋明,我告诉你,他叫张富,是我的男朋友。请你放尊重一点。只有你尊重别人,别人才会尊重你。我和你之间最多属于普通同学,其他一点关系都没有,请你以后不要再破坏我的名声。再一个他比我还要厉害多了,你叫宋明,如果再这样横的话就只能叫送命了。就算你哥在黑白两道都吃得开也很难保你的命。”

  女人对自己的爱人通常是很保护的,或许这就是母性的一种外在体现吧。听到别人漫骂自己的男人,本就性格和小子一样的谢玲也就发挥了她的辣妹作风,不但那句“请你以后不要再破坏我的名声跟他划开了界限,更是威胁他不要再口吐脏话了。

  张富看着谢玲那那火辣的样子觉得非常有趣。他握住她那柔嫩的小手轻轻在她耳边说道:“别和这种人一般见识。和你同学打声招呼,我们走吧。”

  他的声音虽轻,但也没有打算隐瞒正站在他们身旁的众人。张富的大度让女生们对谢玲的好运更是羡慕。与之相对,对另外两个男生的表现就有点鄙视了。

  张富为萧潇打开车门,用手挡住车顶,生怕把谢玲撞坏了似的,然后扶着谢玲坐了进去。如此的绅士风度更让那两个女生感到更是倾心。而谢玲那一点小小的微不足道的虚荣心更是得到了极大的满足。她看着那两个女孩道:“欣欣,娜娜,你们两个也上来吧,我们一起去玩好吗?”

  欣欣和娜娜一听就高高兴兴的上了车,张富一见她们上了车就把车开动了,那个叫宋明的男生嘴里虽然还在叫嚣,却也不敢拦车,毕竟谢玲的来头不小,而这个小子也不像一盏省油的灯,他掂量了一下自己的分量,就是跟谢玲斗自己都不是对手,别说还有这个小子在边上了。当下也就只得眼睁睁的看着他们走了。

  由于路上的车很多,张富把车开得很慢,谢玲想向张富解释宋明的事情却不知道如何开口。张富知道她想说什么,刚才的事情是他自己玩出来的。知道不能这样让谢玲为难下去,当下就用右手拍了拍谢玲的腿道:“怎么了,是什么事情让我的小宝贝这么愁眉不展?是不是那个宋明很有来头?”

  谢玲红着脸道:“宋明的哥哥在黑白两道都很吃得开,如果他去找他哥哥来对付你的话就很难对付了。我知道你的功夫很好,但他们人多,如果我们在一起他是不敢乱来的,如果你去了阳源的话,他哥哥带入去那里找你就麻烦了。”

  张富笑道:“你就不要为我担心了,他是不敢来找我的,他要是去找我的话,我还真要好好的修理他一顿,这样的小孩在家里娇养惯了,如果不好好的教训一下的话还真有点不知天高地厚”。

  谢玲一听就高兴的道:“是真的吗?要是这样的话我就放心了。喂,我问你,你不但没有给我打电话,就是我给你打过好几次电话都没有接,气得我把手机都砸了,你是怎么回事?是不是一直以来都没有想起过我?”

  张富笑道:“你怎么知道我没有想你?我天天都在想你哦,你是那样的漂亮,我怎么会不想你?只是我记得你没有给我电话号码,我怎么给你打电话?而你跟我打电话的那几天可能是我的手机没有充电。当然是接不到你的电话了,就因为我没有接到你的电话才来找你的。我还真想跟你好好的缠绵一番了。”

  张富那手机没有充电是真的,那几天就是秦茜给他打电话都没有打通,而他说来找谢玲就是假话了,不过他知道女孩子是拿来哄的,哄她一下她就会很高兴,那又为什么不哄她一下?

  女人还真是拿来哄的,谢玲对张富说自己很漂亮很是高兴,对他说的床上的事也很期待。自己母亲跟小姨都被他整的软趴趴的,这一次要欣欣跟娜娜来就是想三个人把张富整得趴下来。给母亲报那一箭之仇。但张富不顾她们两个在车上就这样说了起来,她还是觉得很不好意思,当下就娇嗔道:“你要死了,欣欣和娜娜还在这里就乱说,你当我是透明的啊?”

  对了,你不是说来这里读书的吗?怎么又有工作又有车了?”

  张富笑道:“我的运气不错,已经发财了,至于怎么回事我就不多说了,我的事你母亲都是知道的,你回去问你母亲一声就知道了。因此,你今天想要什么礼物都可以,你的这两个同学既然是你的好朋友,我也就一视同仁,只要是你们喜欢的就可以买下来。”

  谢玲知道是欣欣跟娜娜在这里不方便说当下也就没有追问了,她高兴的道:“那好,我们先去买衣服,然后我们去白羊湖玩,那里是有名的风景区,我奶奶带我去玩过一次,好好玩的,你愿意带我们去那里玩吗?”

148 萝莉争风 2

  谢玲知道是欣欣跟娜娜在这里不方便说当下也就没有追问了,她高兴的道:“那好,我们先去买衣服,然后我们去白羊湖玩,那里是有名的风景区,我奶奶带我去玩过一次,好好玩的,你愿意带我们去那里玩吗?”

  张富想了一下,今天是谢玲的生日,如果扫了她的兴就会很不高兴的,刘艳她们要睡到下午才能醒来,自己跟他们玩一会,下午把陆姗她们几个都召到别墅来玩一下,如果不让她们雨露均是会找来她们的埋怨的,再一个他们知道了地方,以后她们一到星期天就可以直接来找自己了。明天再回阳源也不迟。想到这里就笑道:“好吧,我今天就好好的陪你们玩一下。”

  欣欣和娜娜一见可以去白羊湖玩高兴得跳了起来,脑袋都撞到了车顶上,她们还是听说过有个白羊湖,由于家里都不怎么富裕,想要去那里玩也就跟白日做梦差不了多少,因为那里的消费都是一流的,因此,她们听了以后比张富要给她们买礼物还要高兴。

  萧潇一见她们两个那个忘形于的样子就笑着道:“你们不要这样好不好?比这好玩的东西多着呢,我还有更好玩的东西跟你们分享,包你们玩了以后终身难忘,你们想不想跟我一起玩?不过我先把话说清楚了,你们如果答应了的话就不能反悔。”

  欣欣高兴的道:“你是我们的大姐,你有好玩的跟我们一起玩,我们那有不答应的?你的品味比我们要高多了,你都觉得好玩就一定是真的好玩了,不管是玩什么,我们两个一定陪你去玩。”

  娜娜有点迟疑的道:“但大前姐还没有说玩什么呢,我们还不知道要玩什么就贸然的答应,是不是有点太草率了?”

  欣欣笑着道:“大姐比我们的见识多多了,连她都说好玩,那就一定很好玩了,她是要跟我们一块玩的,那还有什么错的?我想,如果我们不是好姐妹,她是一定不会要我们一起玩的,你不会是怕她把我们给卖了吧?”

  娜娜想了一下,觉得欣欣说得不错,谢玲不但家里很有钱,爸爸跟爷爷又是做大官的,如果不是自己长得好一点,学习也是前几名的话,谢玲是一定不会跟自己玩到一起的,连她都觉得好玩的东西那是一定好玩了,而她又是要跟自己一起玩的,那又有什么不可以玩的?再说自己如果不答应的话,以后只怕就会失去这个朋友了,而这样的朋友是不可强求的,她家里的人都是做大官的,她妈妈又开着大公司,以后随便帮一下自己就受用不尽了。当下就笑着道;我“可不是怕大姐把我们卖了,而是想要她把这好玩的事给说出来,你这么一说就连我都不好意思再问了,我们姐妹当然是有福同享,有难同当了,我怎么会不答应大姐的提议?”

  张富一边开着车一边听着她们在说话,这时他知道这个欣欣是比较单纯的,而这个娜娜则是个很有心思的小姑娘,如果任她们去发展的话,欣欣是一定比不上娜娜的,照娜娜现在有着这样的心思看来,长大以后一定可以独挡一面。就在这时他看到了一家女装专卖店,当下就把车停了下来。

  张富把车停下来以后就对她们三个小姑娘道:“你们去买衣服的时候都要有换洗的衣服才行,也就是说要多买几套,而且要买最好的,里外的衣服都要换下来,既然是要到白羊湖去玩,就要有一个去旅游的样子,穿得差了的话就会被别人瞧不起的。我在这里等你们,你们选好了以后就打我的电话,”说着就对谢玲道:“我的电话号码你应该还记得吧?”

  谢玲一边下车一边笑着道:“当然记得了,你放心,我们一定会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有人出钱让我们打扮,如果不好好的打扮一下自己那就对不起自己了。”说着三个小姑娘就一边叽叽喳喳的说着一边向专卖店走了过去。

  谢玲一边走着一边对欣欣和娜娜道:“你们觉得我的这个男朋友怎么样?还有哪些不足的地方?我们是好姐妹,可不要说一些模棱两可的话来搪塞我,我可要听真话。”

  欣欣笑着道:“大姐看上的人哪还有错的?姐夫真的是一个字;帅,两个字;很帅,三个字;帅呆了!我长这么大还没有见过一个比他更帅的。他不但很帅,修养也不错,那宋明这样骂他都没有说一个脏字,看样子还很有钱,真是一个十全十美的大帅哥。”

  谢玲笑着道:“你才十四岁,就说我长这么大是不是有点太过了?你说的不错,就是我也看不出他的弱点来。娜娜你的感觉怎么样?我知道你的心思比较细,一定可以找出他的不足的地方来的。”

  娜娜想了好一会才说道:“我也找不出他的弱点来,他不但很是英俊,而且很有自信,就好像什么事情也难不倒他一样,一见到他就有着一种如沐春风的感觉,说真的,我还没有见过像他这样的男人。”

  谢玲笑着道:“这么说你们两个都爱上他了”?欣欣红着脸道:“你可是他的女朋友哦,有你这么说话的吗?是不是见我跟娜娜对你没有竞争力才这样说的?但我们是姐妹,你这样说就不怕我们伤心吗?”

  谢玲笑道:“我们不是说了要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吗?我的男朋友当然也是你们的男朋友了,不是我要把男朋友让给你们,而是那个家伙太强了,有一次他去我家,把我小姨当成了我,把我小姨玩得躺在那里连动都动不了,而他却像没有事一样。那可不是他折磨我小姨,而是而是把她爽成那样的,我小姨可是有功夫的,连她都被这个家伙玩成了那样,我就更不是他的对手了,我刚才说的好玩的事就是要你们都做他的女朋友,我们三个把他吃得死死的,他就不会去找别的女人了,要不我是管不住他的。你们愿意跟我一起做他的女朋友吗?”

  欣欣她们两个也是早熟的女孩,要不就不会有男同学来追她们了,而她们三个人也早就从电脑上下黄片来看了,要不谢玲也就不会说得这样直接了。欣欣一听谢玲的话就有点不相信的道:“你不会是蒙我们的吧?他把你小姨上了你还跟他好?再一个我也不信他真有这样厉害,我们在录像里看到的可都是一个女人对付好几个男人的。”

  谢玲是楼着她们两个的肩膀三个头凑在一起小声的说这些话的,因而也就不怕别人听去了,她四下的看了一眼,见周围没有人就接着说道:“我不是说了他还有很好的功夫吗?有功夫的人当然是坚持得久的了,我小姨被他上了是他把我小姨当成了我,我小姨都没有怪他,我怪他干吗?他是喜欢我才把我小姨当成我的是不是?就是他把我小姨玩得不能动了,我才想把他也玩得不能动,这也就是我要你们一起做他的女朋友的原因。你们就是不想做他的女朋友,跟他玩一次也是很有纪念意义的,因为只有跟他做才可以你想做多久就可以做多久,你们两个都是很喜欢玩刺激的游戏的,这样刺激的事你们不会不想玩一下吧?”谢玲说话还是留了一点底线,没有把她母亲也被这个男人玩得不能动了说出来。

  娜娜红着脸道:“你说他这样的强,我还真想体验一下,而他又是这样的英俊,我们就是把第一次送给他也是没有关系的,但我从书上看到过,说是一个女人如果被一个男人征服了的话就会离不开这个男人了,如果我们离不开他了,而他又不要我们了又怎么办?那我们就会变成一个很淫荡的女人的。”

  谢玲笑道:“你就不要为这个担心了,你们都是这样美,还怕他不要你们吗?再一个像他这样的男人是不会丢下他上过的女人的,因为这样的人最怕戴绿帽子,他这样强,如果他的女人被别人上了,那他还有什么脸充英雄?”

  欣欣红着脸道;你说的不错,那我们就听你的好了。谢玲见欣欣答应了就把头转向娜娜道;欣欣已经答应了,你决定了没有?

  娜娜跟欣欣其实一见张富就倾心了,现在听谢玲这样一说哪有不动心的?而她们这些小女孩又都是寻求刺激的,根本就没有去考虑以后的事。当下就红着脸道:“我也没有意见,就不知道他喜不喜欢我跟欣欣,如果他不喜欢的话,我们再怎么说都是空的”

  谢玲笑道:“你们这样漂亮,他哪有不喜欢你们的?我们现在就去好好的打扮一下,把他的眼睛都看得掉下来。”说玩就搂着她们两个进了那个女士服装专卖店。

  张富在车里运起真气把她们的话都听了个清清楚楚,一见她们进了服装店才把真气收了,他的嘴边浮上了一抹暧昧的笑容:“看来今天又有好玩的了。这样鲜嫩的小妹妹,玩起来肯定是别有一番风味的。想不到谢玲这个小丫头会跟自己玩这一手。”

  想到这里就给姜蘅跟陆姗她们几个打了电话,因为他说了今天要去看她们的,他把时间推到了晚上再去约会她们。然后就坐在车里等着。

  也许是谢玲她们急着想要去玩吧,还不到一个小时谢玲就来了电话,张富下了车就走进了服装店,但见她们三个都站在了收银台前,他一看之下那眼睛还真的差一点就掉了出来!

  萧潇穿着的是一件中高腰的低领连衣裙,色彩是白底的大红花绿叶图案,穿在她的身上有着一股神秘的诱惑力,她有着一张清秀的瓜子脸,身材苗条,脸若桃花初绽,一头披肩发又黑又亮,天然的柳眉又细又长,一双水汪汪的明眸,樱桃小口没有涂口红也是红艳艳的,尖尖的下颌给人秀美玲珑的感觉。那双白嫩的小手光泽细润,纤长的手指如根根白玉雕琢而成,晶莹剔透。连衣裙束着一根要带,把那对滚圆的乳。房勾勒得轮廓毕现,二尺的腰围与浑圆的小屁屁造就了她线条的弯曲优美。恰到好处的长度显得腿部很修长,更增了一股少女风情。裙内是一双穿着一双白色长筒丝袜的白晰光滑的美腿,丝袜的表面还有着凸起的花纹,看起来是那样的迷。人。一双时髦合脚的乳白色系带凉鞋踏在脚上,十根晶莹的嫩白脚趾隐约可见,鞋带缠绕在的脚踝上,足有三寸长的细高跟将脚后跟越发衬托得圆润。显得性。感十足。透过这双雪白的玉足上的皮肤,从那双凉鞋前端露出的脚趾是那般的小巧可爱,圆润的象粒粒沾了露水的葡萄珠。她那秀丽的面容配上一对明亮的大眼睛,白净的瓜子脸及樱桃小嘴,很有中国古典美的味道。她双眼睛水灵灵的,长长的睫毛俏丽地垂在眼帘上往上翘着,平添了几分的妩媚。

  她那红红的唇配上她洁白的牙齿红白分明、格外动人。两片薄薄的纯瓣像鲜果般的俏皮上挑。令人一见就有着一种想咬上一口的冲动。

  她的身高大约只有一米六二左右,但比例适中,身材苗条匀称,玲珑浮凸的形状美极了,体型如同模特般的标准,但又比模特略为而显得富有肉感。她的上半身和下半身结构匀称,黄金分割般的标致,腰部纤细而细圆,小屁屁挺翘而没有一丝的赘肉,真有着减一两太瘦,多一两显得太胖的美感,最迷人的是她的乳。房,两只高傲、挺拔的乳。房格外丰腴,从那低领的领口可以瞧见大半个乳。房,那浑圆的乳。房孤傲的在那里挺立着。

  欣欣穿的也是一款超短连衣裙,也是白色的底面,上面绣上了一个大大的蝴蝶。蝴蝶是美丽的象征,是爱情的化身。洁白底色的连衣裙穿在她的身上青春四射,活力无限。配上美丽的蝴蝶,就像是在美丽的花丛中的一只大蝴蝶,她的连衣裙也是束腰的,小小的蛮腰使得她的乳。房更加的突凸了出来,每动一下就好像是在微微地跳跃着,真有一种呼之欲出的感觉!她的腹部是平坦的,修。长的美腿上裹着一双网状的黑色长筒丝袜,小巧的脚丫向上勾着,足下的穿着一双亮银色的高跟鞋,她也跟萧潇一样有着一张完美的瓜子脸,同样的美丽不可方物,白里透红的俏脸是那样的晶莹;高挑的身材搭配得体优雅又不失俏皮的衣装,时尚气质从她每个举手投足间不经意的流露出来。又直又长的秀发披在肩上,完美的瓜子脸上脂粉未施,脸蛋上柔嫩的凝脂下似乎有一层晶莹的光采在玉肤下流动着。向上微挑的细长浓眉下,那双如深潭般清澈的凤眼令人一见就有着一种使人晕眩的魔力,如精雕玉琢的挺直鼻梁配上鼻下那嫩红的小嘴,红红的嘴唇像一朵含苞的玫瑰娇艳欲滴。她站在那里小嘴微张,露出两排洁白的贝齿,似是欲语还羞,惹人怜爱不已。

  娜娜穿的是一套洋装,上面是一件白色的束腰衬衣,下面是一条黑色的超短裙,黑与白个性搭配清爽抢眼,衬衣也是低领的,这低胸的款式是火辣美女的养眼利器,半透明雪白亮光丝时尚褶边珍珠短袖衬衫第一颗扣子缝得很低,露出胸口一大片雪白娇嫩的与微露的小乳。沟,黑色蕾丝若隐若现。那种美艳之感让人一见就很难将眼光收回来。三位美女的面容认真看起来似有几分相似,难怪她们要结成姐妹了。

  这套衣服将娜娜凹凸的曲线展现无遗,胸前高耸的将衣服的前襟鼓鼓得顶起,之间形成了一道深深的乳。沟,衣服紧贴着雪峰完美的弧线急剧收缩,与腰部纤细美妙得曲线浑然一体,超短裙使得她那纤细修。长的大。腿和圆润高翘的屁。股时隐时现,两条白净、光洁、笔直的美腿裹着一双肉色的长筒丝袜,使得她那白璧无瑕的小腿,丰润秀丽的足踝都若隐若现,脚上穿着一双黑色的高跟皮凉鞋,精致匀称的足趾。黑色的绊带映衬着小脚的白嫩。莹白纤巧的脚丫暴露着,一排可爱的小脚趾头整齐的排在一起。鲜红的脚指甲在凝脂的玉足上闪闪发光。细细的鞋根将修长的身姿衬托得更加亭亭玉立、卓约动人。

149 一男三妞

  这套衣服将娜娜凹凸的曲线展现无遗,胸前高耸的将衣服的前襟鼓鼓得顶起,之间形成了一道深深的乳。沟,衣服紧贴着雪峰完美的弧线急剧收缩,与腰部纤细美妙得曲线浑然一体,超短裙使得她那纤细修。长的大。腿和圆润高翘的屁。股时隐时现,两条白净、光洁、笔直的美腿裹着一双肉色的长筒丝袜,使得她那白璧无瑕的小腿,丰润秀丽的足踝都若隐若现,脚上穿着一双黑色的高跟皮凉鞋,精致匀称的足趾。黑色的绊带映衬着小脚的白嫩。莹白纤巧的脚丫暴露着,一排可爱的小脚趾头整齐的排在一起。鲜红的脚指甲在凝脂的玉足上闪闪发光。细细的鞋根将修长的身姿衬托得更加亭亭玉立、卓约动人。

  那白色的衬衣掩不住凹凸有致的曲线,纤美如水柔般的肩膊,迷人的锁骨,乳。房半露,雪白的乳。房,深邃白嫩的乳。沟,高耸娇翘的乳。房将薄小的衣衫高高的顶起,形成若隐若现的浑圆的形状。紧缩的小腹与小蛮腰纤细美妙的曲线浑然一体,雪白的大。腿露在外面,小屁屁骄傲的挺翘着,紧紧的包在那件紧窄的短裙里,更显得浑圆,丰润健美的俏臀下那一双双雪白修长的美腿细白毫无瑕疵,浑圆迷人,大。腿至小腿的线条如丝缎般的光滑匀称,配上那一双高跟鞋更是显得野性十足,简直惹火到了极点!

  张富看得还真有点眼花缭乱的感觉,那亭亭玉立的三个美女,三双不同色的丝袜长腿都给了他一种震撼的感觉,好在他美女见得多了,也就在一瞬间恢复了常态,他对着那三个美女笑着道:“你们换了衣服还真的变了一个样,好美!”

  欣欣跟娜娜见了张富有点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她们以前没有穿过这样高档的衣服,这一穿上这些衣服还真的变了一个样。而谢玲就不一样了,她一直穿的都是高档的衣服,这也就显得她比欣欣她们要漂亮了。谢玲笑着道:“我们本来就很美,怎么是换了衣服才变了一个样?你快付钱吧,时间已经不早了,再不走的话就赶不上去那里吃中饭了”。

  张富拿出卡来刷了卡,一看之下还真的吃了一惊,就这三个人的几套衣服就是一万多元,这在以前可是师姐一年的收入了!想起了师姐,他不由的有点伤感,自己现在还不知道她在什么地方,昨天晚上本来想问一下宋玲的,但又怕她们发现了自己的身份,现在自己已经把这一点告诉宋伟了,也就不用遮遮掩掩的了,今天晚上干脆去问一下江芬,她是大师姐,应该知道师姐在什么地方的。

  张富见她们把衣服都装进了字包里就笑着道:“走吧,如果不是你们要去玩的话我就不要去了,看着你们这几个小姑娘就行了。你们比那些什么风景可要好看多了。”

  谢玲一边往车子的方向走着一边笑道:“我早就知道你是一条色狼,见了美女就什么都不在乎了,但你一边看美女一边看风景不是更有诗意吗?”

  张富一边启动汽车一边笑着道:“你说的不错,一边看风景一边看美女要好看多了,我还没有去过白羊湖,说不定到那里我还能看到更美妙的奇景呢。”

  省城到白羊湖也就五十多公别里,上高速不要半个小时就到了,由于是着名的旅游区,路边都有着显目的路牌,因此张富也就不需谢玲的指点,她们一行三人很快就来道了白羊湖,车子一进景区谢玲就笑着道:“你既然很有钱,我们今天好好好的玩一下才行,我们今天就去湖中的鸳鸯岛去玩,那里很清净,也就不会有人来打扰我们。”

  谢玲笑着道:“你是我的老婆,我的钱也是你的,你可不要把自己当局外人哦。”

  谢玲笑着道:“我们难得出来玩一次,今天就不管钱的事了,只要大家玩得开心就好。你把车停在停车场吧,去那里是有汽轮接送的。我先去排队,你停好车就来。”

  张富已经知道了谢玲要到那些没有人打扰的小岛上去的原因了,当下也就没有说什么,他把车停在了停车场就来到了售票处,但见谢玲站在一个售票窗口,一见张富来了就对那个售票员道:“我要一个小岛,就要条件最好的。”

  售票员看了一眼谢玲道:“条件最好的八千八,你们可以在岛上住一天,还可以随便在什么地方游玩。”

  张富听了只得又把卡递了进去,他拿着那张票笑着道:“太贵了,就这么玩一下就八千多,抵得一个普通的工作人员一年的工资了。”

  谢玲笑道:“我就知道你是一个土包子,这点钱算什么?那些五星级的酒店的总统套房一个晚上也是这么多,算起来这里就要优惠多了。人家还要用船来接送你。我们走吧。”

  几个人很快就到了湖边,谢玲把那张票给一个管理人员看了一下,那个人很快就叫来了一条汽船,四个人上了汽船,湖里那美奂绝伦的自然美景让三个美女赞叹不已,张富是在老龙潭边长大的,那里的景色比这里要好看多了,再一个人看同样的东西多了也就觉得没有什么意思了,因此他也就觉得很平常。

  湖水很清亮,一座座的青山倒映在水里,更显得水清山秀。不一会汽船就靠上了码头,谢玲在前领着张富等人向岛的中心走去。其实这个岛上也就一条用鹅卵石铺就的主路,就是没有人领路也不会走错,只不过女人都是这样,谢玲来过了一次,当然也就要卖弄一下了。

  那条小路左拐右弯的,沿着绿树掩映的小道向前延伸过去,前面是一条清澈的小溪,用竹子搭就的小桥精巧而别致,走在上面咯吱咯吱的响,好在上面铺了木板,要不她们都穿着高跟鞋,就要张富抱着才能过去了。

  过了小桥,一栋小房子赫然出现在眼前。房子的左右高树掩映。上面盖的是稻草。乍一看就像回到了百年以前的农村里,但他们一走进楼内就大开眼界了。这里是一个组合的大套间,里面宽敞而明亮,虽是盛夏,屋里却凉爽宜人,空气清新,充满了野外的气息。有客厅、卧室、厨房、卫生间等一切的现代化设备。

  进门是一个大客厅,也就是农村的堂屋的样子,这个堂屋的功能既可以做大客厅,也是通向两边房间的必经之地,前后各开了两扇门通向两边的房间,后面的两间都是大卧室,屋后是厨房,前面的房间一间是会客室,一间则是一个很大的室内浴池。

  从房间的设施和布局来看,完全是居家住宅地格局,欣欣好奇地问道:“大姐,这里不会是人家的住宅吧?”

  谢玲笑道:“这是岛上最高档的套房,是按居家布置的,实行的是住宿包楼、饭菜定制的形式。我们想吃什么,可以打电话订制饭菜,酒楼会根据你点的饭菜给送过来,我们先订饭菜,吃了饭以后就去游泳,然后再四下的去看一看”说着就拿出手机订起饭菜来。

  大家都在沙发上坐了下来,张富见娜娜就在自己身边不远就把她抱了过来坐在了腿上,他这么一突袭,娜娜还没有反应过来就整个人都已经被他搂住了,要是在舞厅里这样搂搂抱抱的也不算什么,但现在不是在舞厅里,还是在青天白日,张富这样在众目睽睽的注视下就做出了这样的动作,娜娜一时间还真接受不了这种前卫的方式。

  “唔……不要……”娜娜现在已经是全身酸软,她不好意思的推开搂着她的张富,真是太羞人了,她的脸整个红了起来,不过她心下是又喜又羞。喜的是张富对她的当众示爱这说明他是喜欢自己的,羞的是大家都在看着自己,这还使她真有点无地自容的感觉。

  但娜娜的那一推并没有推开张富,谢玲见了就站了起来把娜娜从他的怀里拉了开去道:“大色狼,你怎么可以对我的姐妹这样?你该不会把我当成了透明的吧?你这样做是不是有点无耻?我家欣欣跟娜娜可还是黄花闺女,你给我老实一点,可不要去打她们的主意。”

  张富就是要这样把事情给敞开来,要不遮遮掩掩的就没有意思了,当下就笑着说道:“你们的话我都听到了,你不是要找她们两个联手来对付我吗?早晚她们都是我的女人,我先抱一抱又有什么关系?”

  谢玲吃了一惊,自己是离他有了一段距离才跟她们两个悄悄的说的,他又坐在汽车里,怎么会把自己的话给听去了?但他现在说的又好像是真的听去了,她还真有点糊涂了。但她还是有点不相信这是真的,当下就说道:“在胡说八道什么?是不是看她们两个很美就做白日梦了?是不是在白日梦里听我说过这样的话了?”

  张富笑道:“我可不是来蒙你,我是真的把你们说的话都听到了,要不要我把你们的话都说出来?”说着就用谢玲的声音说了起来。他不但把谢玲的话原封不动的说了出来,就是那声音也和谢玲的一模一样,比用录音机录出来的话还要清亮很多。

  他才说了几句谢玲就摇了摇手道:“你不要说了好不好?我相信你是真的听去了,你说得我的身上都起鸡皮疙瘩了,一个大老爷们这样娇滴滴的说话,听起来好别扭的,你真是一个魔鬼,就连我们的悄悄话都听去了。”

  张富笑着道:“既然你们承认了,那我现在玩一下可以了吧?”说着就又把娜娜抱在怀里坐回了沙发上。

  “请你不要这样好不好?大姐和欣姐在看着我呢,你这样好羞人的,快放开手。”娜娜不依的扭动着身体。

  “呵呵……我偏不放,她们想看就看着,怕什么!等一下我也这样玩她们,你也在一边看着好了。”张富没有丝毫要松手的意思,他将娜娜整个人都抱着坐在了他的腿上,小腹那里被他紧紧的箍着,挣扎不得,而他的唇也慢慢的对着她的红唇移了过来。

  “姐夫,求求你不要这样好不好。”娜娜怕谢玲会笑话她,所以软语相求,连姐夫都叫出来了。张富在她的嘴上吻了一下笑道:“抱抱都不行?待会我还要你陪我做运动呢。我们现在就先做一下热身运动。”

  “就要陪也是大姐先陪你嘛。”天真的娜娜现在已经把谢玲当成大老婆了,却不知道张富的女人现在已经是几十个了,甚至就连谢玲的母亲跟小姨都已经成了他的老婆。张富在肚子里是暗暗的好笑:“”这个小妞还真的很天真,以为我还只有谢玲一个女人。他又在娜娜的唇上吻了一下笑着道,谁先谁后都没有关系,以后你们都是我的女人,以后你们几个都是一样大,这可是由我说了算的哦。”

  娜娜眨着她的大眼睛,听到张富这样说她的脸全红了,自己已经答应了跟谢玲一起做一次他的女人了,以后自己姐妹三个还不是得全听这个魔鬼一样的男人的?他还真的是一个魔鬼,长得这样英俊不算,还能偷听别人的悄悄话。正胡思乱想间,张富又转头向欣欣招了招手道:“欣欣,过来,坐到老公我的左腿上来。”

  欣欣红着脸坐在那里没有动,娜娜趁着张富分神对自己的掌握没有原来那么严的时候,微一用力就挣脱了张富的环抱,她一下就跑到谢玲的身边坐下道:“欣欣姐,你……你先陪陪姐夫吧,我……我已经陪了一会了。她很庆幸自己的初吻还没有完全被他夺去,他的舌头还没有伸到自己的嘴里来。不过她也知道自己保不了多久了。”

  欣欣还在那里发呆,张富就走了过去把她抱在了怀里对娜娜笑着道:“你敢跑?等一下看我怎么收拾你,”

  说着就抱着欣欣吻了起来。张富知道她们已经答应了做自己的女人了,因此他的动作也就开始有些放肆起来了。他的双手正沿着欣欣的美腿那里一路的抚摸上去,心跳如麻的欣欣哪里禁受得住他的逗弄?她的da腿一被他摸上去开始变得情动起来了,但灵台仍有一丝清明的她很清楚,这里还有另外两位女孩,虽然她们是自己的好姐妹,但要象这样子公开的和这个男人当着她们的面这样还是有些害羞的,要是谢玲见自己先这样了会不会怪自己?带着这种忐忑的心态,欣欣是欲迎又拒。不敢和张富过份的亲近。而张富也没有过份的相逼,他喜欢的就是欣欣这种微带羞涩地神态,这样逗弄美人比起真刀真枪的干还真是别有一番风味!

  谢玲看到张富跟欣欣她们那样的亲密心里面还真是有些不是滋味。她一屁股就坐到了张富的身旁道:“你是不是有点太性急了?现在还是白天呢。”

  张富一把将她搂在怀里笑着道:“我就在等着你自己过来呢,你还真的是忍不住了,现在很多的人都是白天。做ai的,你看到哪一条法律规定白天不能做ai了?说完就轮起他那禄山之抓毫不客气地按在了谢玲那挺翘的小白兔上,然后就放肆的当着欣欣和娜娜的面揉捏起来。

150 一男三妞 2

  萧潇当然不能就这样示弱的给张富就这样玩了,她试图挣扎着,但自己的身体被张富牢牢的控制住了。看到自己没办法挣脱孟南的束缚,而自己那里又正被张富“攻击”,谢玲也开始慌神了,她连忙向一旁呆坐在张富左腿上的欣欣求援道:“欣欣,快!帮帮我,帮我拉开他地手,这个大坏蛋,大色狼!竟然和上次一样的对我强来!”

  欣欣觉得自己已经没有力气动了,而此刻张富的左手也揽在她的要上,他脸上呈现着一种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色样。一见到他的那个样子欣欣就全身都软了,她觉得自己就是一只待宰的羔羊。当下只得对娜娜求援道:“娜娜,我没有力气动,你快来帮一下大姐。”

  娜娜红着脸道:“我没有武功,怎么帮大姐?我一来也会被他抱住的”。

  张富笑道:“今天你们一个也跑不了,你们就不要矫情了。说完就对谢玲道;老婆,你选了一个这样清净的地方,是不是已经准备在这里好好的享受一番?”

  “嗯……”

  谢玲躺在张富的怀里娇慵的河哼了一声,她把臻首埋在了张富的胸膛里羞涩的道,“随便你啦……大色狼!今天又是对我乱来,我就知道你会这样对我。”

  张富笑着道:“不是我喜欢这样对你,而是你喜欢要我这样做,你还真是一个小辣妹。说完又对左腿上的欣欣道:”小欣欣,你是不是已经准备把你的第一次自己送给我?你要是不愿意的话就早一点说,如果再不说的话就晚了。

  “嗯……”欣欣的回答弱不可闻,不过看来她好象并没有反对。张富又对娜娜道:“小娜娜,你呢?是不是也要跟她们两个一样?娜娜红着脸道;”她们两个都答应了,我当然也是跟她们一样了,我们说过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

  “太好了。”

  得到了三女的同意后孟南欢呼了一声,他笑着道:“现在离吃饭还要一点时间,我们正好一起去洗个鸳鸯浴,既然来了这里,如果不把那个浴池利用一下就有点吃亏了。说完之后就站了起来,也不管两女同不同意,他左手半扶半抱着欣欣,右手搂着谢玲,然后就对娜娜道:”

  小娜娜,你就不要矫情了,我们一起洗鸳鸯浴好不好?“娜娜听了还真的跟在孟南的后面走了过来。

  张富一进那个大浴室就脱得只剩了一条短裤,在三个美女面前展露着他全身那结实的肌肉,然后下到了那清凉的池水中,他坐在池边用欣赏的目光在注视着忸怩不安的三女,好整以暇的等着看她们下一步的动作。

  谢玲是两女的大姐,自然要担当一些责任了,微一犹豫后,谢玲还是主动的开始脱下了自己的连衣裙,看到谢玲都带头动作了,欣欣迟疑了一下也跟着把身上的连衣裙脱了下来。现在只有娜娜没有脱了,她还红着脸捏着衣角羞涩的在那里忸怩着。

  谢玲和欣欣脱掉了连衣裙以后就把丝袜和高跟鞋也脱了,然后就很快的坐到了浴池里面,她们两个在张富的色眼下心慌意乱的,一直到坐进了浴池里面才松了一口气。小姑娘就是这样的单纯,该轻松的时候就轻松一下,没有去想等一下就会要被张富吃了的事。

  张富见她们两个坐到了水里就把目光盯在了娜娜的身上,娜娜见她们两个都脱了也待不住了,她看了张富一眼,正好看到了张富那似笑非笑的目光,她脸一红就低下了头,张富知道每个人经历这些事情的时候都是有一个过程的,因此也就没有催促她,他知道谢玲跟欣欣脱了以后,她也就坚持不了多久的。

  娜娜犹豫了一会以后很快的就除去了衣衫,然后一下就跳到了水里跟谢玲她们坐在了一起。这个浴池很大,也许是给游人增加乐趣吧,墙上到处都是明亮的镜子,可以清晰的看到自己的身影,这还真是一种难得的享受,一边一边还可以欣赏自己工作时的样子。

  三个小萝莉都坐在浴池的另一边,为的是跟张富拉开距离。张富得意的望着浴池对面那三位已经裸裎了一大半的美女,他打量她们的眼神是那么的暧昧,仿佛就象一只大灰狼那样盯着三只娇弱的小绵羊。

  谢玲见了他这个样子挺起了觉她的胸膛道:“大色狼,大坏蛋,现在我们姐妹都在这里了,你想干什么坏事就来吧。不过我先要跟你说清楚,如果你不能对付我们三姐妹的话,你以后就不能去找别的女人了。”

  张富笑道:“你的这个条件很合理,我如果不能对付你们三个的话也就没有脸去找别的女人了。”

  他从水池里站立起来,然后纵身一跃,在三个美女的惊呼声中就坐在了谢玲跟欣欣的中间。他一手一个的把她们搂在怀里笑道:“大色狼来了,小绵羊就要咩咩叫了。他左拥右抱的把三个美女都抱在怀里,只觉触手处软绵绵的,顿使他心旷神怡。

  三个美女已经知道自己已经免不了被她吃了的命运,而这样的结局也是她们自己选择的,因此也就没有一散而逃,而是真的像一只小绵羊一样的温顺的偎依在他的怀里,凉凉的池水被张富的动作打破了平静,激起了一串串的涟漪,不过很快就平静下来了。因为张富也只是搂住了两女。没有再进一步的动作,他的嘴角含笑,低着头在那里仔细的欣赏着那三个美女的娇躯。

  三美女都脸含娇羞低头不语,浴池一下子显得很安静。就在这时候张富的手开始在动了,他轻轻的抚弄着她们那嫩白的双肩,一边仔细的享受着她们的ji肤的润滑。然后深情的道:“和你们三个在一起的感觉真好,我真的太幸福了!”

  三女低着头,红着脸不敢看张富,就连谢玲这个小辣椒都没有了声响,因为她们现在的心都在怦怦地跳着,张富的手一接触她们的就全身都战栗起来,但却又觉得是那样的舒服。

  张富见她们都不做声就在谢玲的唇上吻了一下道:“你是她们的大姐,我就先从你这个做大姐的开始了。”

  说着就抱着谢玲就吻了起来。谢玲知道自己已经是在劫难逃,不过真正轮到自己的时候她的心又不禁“卜通扑通”的在跳,毕竟是在欣欣和娜娜两女面前和人做这样的事,她从来就没有经历过这样的环境,还真有点不知所措……

  欣欣跟娜娜都红着脸望向了别处,不敢看张富玩谢玲的样子,只不过她们的脸转到任何一个方向都可以从镜子里看张富跟的亲热,因此她们也就只转过了头,在好奇心的驱使下看着镜子里的张富跟谢玲亲热着。

  张富跟谢玲吻了一会觉得这样不太好,因为这样太沉闷了,也太冷落了欣欣跟娜娜两个,当下就笑着道:“我们就这样太没有情调了,现在我们先来玩一个游戏,我保证你们一定会喜欢上这个游戏的。”

  谢玲知道玩什么游戏也都是他玩自己这三只小绵羊,但还是红着脸道:“你又想出什么花样了?你先说出来给我们听一听。”

  张富笑着道:“反正是一个很好玩的游戏啦,不过我们要彻底的解放我们自己,你们都答应做我的女人了,就不要这样遮着掩着了,说着把谢玲拉到了怀里,然后迅速的帮她松开了身后那ru罩的扣子,谢玲那骄人的小白兔就活蹦乱跳的跳了出来。

  谢玲惊呼着用双手紧紧的捂住了自己的ru房娇嗔着道:“大色狼,你偷袭我”张富笑着道:“你都是我老婆了,你的整个身体都是我的了,算什么偷袭?”然后转过头看着欣欣跟娜娜道:“你们两位需不需要老公为你们效劳?”

  欣欣知道终究是免不了这一关的,当下就红着脸道:“不用你来,我们自己来就可以了。”

  说着就大大方方的伸手到背后去除下了她的ru罩,她没有特别的用手护着,就这样让自己的娇乳圆挺着傲立在水中。

  娜娜心里犹豫了一下,但还是一样的除去了她的ru罩,把她那圆鼓鼓的小白兔裸露了出来,她有点奇怪这个男人怎么会有这样多的名堂,都说色狼是见了美女就扑上去的,而他却不是这样。看来他还是很懂得情趣的。当下就抬起头看了张富一眼,但见张富正在贪婪的看着自己的ru房,那个样子还真像一只色狼。她忙慌乱的抱住了自己的小白兔。

  张富见了她那个慌张的样子笑着道“你就不要这样的遮着了,那可是你身上最值得骄傲的地方哦,现在我们来评比一下,说着把谢玲抱在了自己的身前道:”让你的两位妹妹评一下,你身体的哪个部位最美?“他一边说着一边伸手扳开了谢玲护在胸前的双手,谢玲的豪乳终于展露在两女的面前。

  “唔……不要嘛,好羞人的。”谢玲现在是整个人都瘫在了张富的身上,她看到欣欣和娜娜全盯在了自己的ru房上,真是太难为情了。

  三个美女之中就谢玲的最圆挺,也许是经过了张富的开发才会这样,欣欣的就要略逊一筹,娜娜就更是自愧不如了。三个人的就她的最小。她还是第一次经历这样的场面,瞪大了眼睛观察着谢玲的豪乳,比起谢玲那咄咄逼人的豪乳,娜娜就觉得自己的ru房就只能用娇小玲珑来形容了,她看了自己的ru房一眼,自己的ru房是圆锥形的,也是很娇挺,不过比起谢玲的雄伟来,自己的xbt就显得有点寒酸了。

  张富好像知道她在想什么,当下就把她抱在怀里笑着道;你们就不要羡慕你大姐的了,她是经过了我的开发才这样大的,过几天你们的你们的也会跟她的一样大的,当下转头问谢玲和欣欣道:“你们两个说说,我们小娜娜的小白兔是不是很圆挺啊?”

  谢玲和欣欣都点了点头,没等娜娜反应过来,张富的禄山之抓已经覆盖了上去,他一边揉弄着她那娇耸的小白兔一边赞美道:“小娜娜,你的好有弹力哦,我一松开就又弹上来了,要不了几天就会跟你大姐的一样大了,处女的小白兔一被男人开发了就会快速的成长的。”

  娜娜觉得自己的小白兔又酥又麻,现在的她已经是双目含春,她没办法反抗张富的“侵略”只好哀求一旁的谢玲道:“大姐,姐夫他好坏哦,他欺负人家,你帮帮我嘛。”

  谢玲红着脸道;我们今天都要过这一关的,等一下我也会被他这样。我知道这样摸着是很舒服的,你就好好的享受吧!我和欣欣是不会笑话你的,因为我们等一下也会和你一样,会失去取笑你的条件,大家都是一样,还有什么可以笑话你的?

  说完她就转过了头,她从镜子里偷偷的看着张富玩着娜娜,她看着娜娜的脸上荡漾着chun情,嘴里在轻轻的哼着,就跟那些黄片上的浪女没有两样。她想起了上一次的疯狂,那种欲生欲死的滋味还真让人销魂,虽然那一次没有真的进去,但全身都被他玩遍了,那中滋味还真能让人回味无穷。就在这时她发现自己下面开始有些骚痒起来了,这种感觉怪让人难受的,她夹紧了自己的双腿微微的相互摩擦着,以减少那种骚痒的感觉。

  浴池里的水很是清亮,她的动作虽然很轻微,但就在她身旁的张富很快就发现了她那异样的动作,张富当然明白她是怎么回事了,看来谢玲已经开始忍不住了。他知道女人一旦知道了那个滋味就很难忍得住的,所谓久别胜新婚就是这个道理。孟南对谢玲那动人的娇躯还是非常留恋的。他一边在娜娜的上揉捏着一边在她耳边轻轻的道:“娜娜,你看你大姐已经忍不住了,在用自己的腿自己解决呢,再过一会就只怕要用手了,我们要不要帮帮她?”

  娜娜听了睁开迷离的双眼。她的ru房被揉捏着的酥麻感觉还没有过去,她好奇的转头望向另外一边的谢玲,果然,她的身体在轻轻地颤抖,两条腿在那里磨来磨去。她红着脸道;我知道大姐已经跟你玩过了,你就先跟她做好了。

  张富笑道;想不到你的心地这样好,你还真是一个可人的姑娘,说着就抓住谢玲的胳膊把她的身体带向了自己这边,然后霸道的吻上了谢玲的香唇。在他怀里的娜娜知趣的让开位置。而张富的另外一只手已经把谢玲整个身体都搂入了怀里。

  他们的吻火辣而香艳,待萧潇的呼吸都要快停顿的时候张富才放过了她。萧潇仰起头来大口大口的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刚才的那一吻差一点就让她窒息了,她的热情也完全被张富激发出来了。她的双手环抱着张富的脖子。她轻咬着自己的下唇,她的身体已经完全向张富投降了。